close

 

最終世(一) 他從沒忘記

"抱歉,我想一個人靜靜"閔玧其沒回應對方的問題,直接起身往外走去,現在只能讓他靜靜他需要時間消化這一切...

顧弛夏一臉無解,這人是怎麼了?太累了嗎?搖頭,趕緊上樓問朴智旻發生什麼事了。

***

病房─

顧弛夏一打開門傻了,這是什麼情況?揉著雙眼,再看一次,下一秒氣得大聲怒吼著。

"金南俊!"

"嗯?弛夏你怎麼..."金南俊驚訝地轉頭問著,話為說完就被賞了一巴掌了。

'啪─'一聲有力又響亮的巴掌聲。

"她是誰?智旻去哪了?"顧弛夏氣呼呼地指著對方身邊的人,在看一下周遭沒有朴智旻的人影疑惑問著。

"她是我的病人,弛夏你是不是吃醋了..."金南俊沒氣對方誤打自己,只是覺得愛人吃醋模樣很可愛。

"沒有...智旻去哪了?剛才我看見閔玧其一臉沮喪的離開"顧弛夏知道是誤會一臉尷尬的撇開頭,轉移話題說著。

這時,從廁所出來的朴智旻看見顧弛夏在這,但就是沒看見閔玧其的人影,疑惑地問著。

"咦?弛夏你怎麼來了?玧其呢?他說要去擦藥怎麼還沒回來?"

"你...們沒有事吧?剛才在花園遇見他,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顧弛夏一臉無解的看著對方說著。

"他說了什麼?"朴智旻緊張又擔心地問著。

"聽他說你有新生活?還說這都是他一廂情願之類的...咦?智旻怎麼了?"顧弛夏便把剛才聽閔玧其說的話又轉述一次,下一刻就見對方轉身往外跑出去了,這才一臉疑惑的轉過頭問著。

"要去找他解釋清楚吧?剛才進來他就睡在她身上,可能閔玧其誤會了什麼吧"金南俊想了一下剛才朴智旻跟楊小菲依偎在一起的畫面,可能是這原因讓閔玧其誤會了。

楊小菲在一旁觀看著這一切,因為她已經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了,病情時好時壞,有時記得有時又忘了,只能待在一旁看著。

***

朴智旻從病房一路沒有停歇的跑到了花園,剛聽顧弛夏說在這看見閔玧其的,但現在他環視著四周都沒見到閔玧其的人影,會不會已經離開了?皺著眉,氣喘吁吁地坐在椅子上,剛恢復沒多久就激烈跑著,現在有點累了先休息一下吧,這時,看見前方有一個背影很像閔玧其,於是跑了上去又開口大喊著。

"閔玧其...玧其...啊!..."

閔玧其隔著一個馬路聽見有人在叫著自己的名,但下一秒卻聽見那聲音慘叫了一聲,及煞車碰撞聲,這才轉過身跑到馬路中間看著...瞳孔放大,驚訝地看著躺在地上的男孩,頭部流著血,急忙跑到男孩身旁緊握他的手喊著。

"智旻,智旻...你等著,我這就去叫醫生來..."閔玧其正要起身就被對方給拉住手了。

"不用...玧其...我不喜歡她嗯...希望你能...嗯...好好活著..."朴智旻眼角流著淚,一手緊握對方的手,用最後僅存的一口氣說著這段話,他希望對方能好好活著不要為他流淚,說完手就無力地放下了。

閔玧其卻將對方的話解讀成'我不喜歡你,希望你能好好活著',看對方鬆手閉上雙眼便大聲喊著。

"智旻!朴智旻!你給我起來...嗚嗚...智旻...你起來,只要你好好活著我保證不會去打擾你...就..."

這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閔玧其身後的顧弛夏眼淚狂流激動地喊著。

"他從來沒忘記你過..."

閔玧其瞳孔睜大,轉過身,他從沒忘記過我?那就是朴智旻知道前世的事情?那為什麼...

最終世(二) 無法再一起

停屍間─

閔玧其淚水積滿雙眼,想著剛才顧弛夏他們說的話,淚水從眼角流下...

幾分鐘前─

"智旻,他沒忘記過你,他都記得...只是他不想讓你為了他而造成生命危險,所以他才選擇不說...剛才他怕你誤會他跟那女孩才跑出去找你結果..."顧弛夏受傷的神情看著床上臉部蒼白的人,緩慢說著朴智旻的秘密,為什麼他會是這種結局?明明就這麼單純又這麼好的人,怎麼就不能幸福的活下去?淚無聲地留下。

"你們早就知道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偏偏讓我像笨蛋一樣誤會他..."閔玧其激動的握著顧弛夏的肩搖晃大聲喊著。

"玧其,冷靜點..."金南俊伸手拉開對方皺眉說著,他們都是朴智旻的朋友,智旻的離去讓他們都無法去思考,但還是要冷靜下來處理後續的事情。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智旻已經無法回到我身邊了...你要我怎麼辦?"閔玧其冷眼看著對方無助地說著。

"智旻不說,我們也不能偷偷跟你說啊"顧弛夏瞪著對方說著,他們當然不能違背智旻對他們的信任。

"玧其,你難道不明白嗎?智旻在臨終前說的那句話,就是要你好好活著,他喜歡的是你活著的樣子,不希望你跟他在一起後而一起喪命..."金南俊這才為對方解釋朴智旻的用意,雖然他已經不在人間,但自己相信朴智旻一定也不希望對方這麼傷心。

"夠了!我不想再聽這些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閔玧其說完就靠著牆邊坐下去,聽著他們兩人離開的聲音才無聲地哭泣著。

***

奈何橋─

朴智旻又再一次來這地方,但是這次不一樣的是只有自己一人,他很開心,但也很不捨,開心不讓對方跟著自己再一次輪迴,卻也捨不得對方一個人,不知道他是否會好好活下去?還有想到下一世就不能再跟閔玧其再一起了很失望,低著頭緩慢移動步伐,突然前方伸了一隻手擋住自己的去向,這才抬起頭。

"孟婆?怎麼了嗎?"朴智旻見來人是鄭號錫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這次的意外是那台車沒注意,也是你的命運...他真的很愛你,你呢?"鄭號錫皺著眉說著,這次他是命不該絕,但由於駕駛人為了撿手機誤踩,才直接將人給撞了。

"我也很愛他,但這幾世的結果就是注定我與他有緣無分,下一世我跟他是無緣了...也許這就是我們的命運吧"朴智旻堅定地說著,下一秒失望地說著。

"你不用太傷心,我跟你保證這一世你能與相愛的人永遠再一起..."鄭號錫也希望他夏禕是能好好的與愛人再一起。

"不是他,我不知道還能否愛上其他人?就這樣吧,謝謝孟婆的好意,我先走了"朴智旻說完正要拿起孟婆湯喝下,下一秒就靜止不動了。

"嘆,這世上要是有像你一樣替他人著想又如此愛一個人那該有多好,這次就算我被降職也會讓你幸福下去"鄭號錫伸手將對方手中碗裡的湯倒掉,接著比個心,對方就能動了下一秒直接將人給推下去。

朴智旻突然被有力的手給推了下去,覺得驚訝又感到窩心,謝謝孟婆...

***

數十年後─

朴智旻一直很努力地活過來,沒有任何想法的活著,雖然有很多追求者,但沒有'他'就誰都不行,學生時期拿了各種獎項及獎盃,非但沒有開心的笑著,而是勉強露出苦笑,現在自己成為一間公司的老闆,年輕有為,長相沒有很英俊,但卻帶有稚氣又可愛的臉,成為大家都喜愛的人,自己卻不怎麼開心,無法跟'他'再一起自己現在越來越覺得這一世最不需要的就是愛情!

最終世(三) 有男友了!?

公司─

"欸欸,聽說老闆從不交友是真的嗎?"金泰亨將椅子往旁移去便疑惑的問著。

"嗯?那你跟他是什麼關係?你們不是朋友嗎?"田柾國覺得有些無言又有趣的反問著。

"對呀,你跟他不是朋友嗎?說這話不會太奇怪了嗎?還是說你不把老闆當成朋友?該不會...你喜歡他!?"昊天美得像花花公子的男孩接著說,又說出奇怪的問題,只要這傢伙不跟他搶人就好,不然自己勝算可能為零了,這長相真困擾,有人說美,也有人說一定很花心,能不能別以貌取人呀,他打從一進來公司就只喜歡老闆一人了!

"你才喜歡他咧,我當然是他朋友,我是說男女朋友那關係的,而且我喜歡的人是你..."金泰亨無言地瞪了對方一眼,接著抱起身邊的人甜蜜的說著。

"天啊!你們能別再放閃了嗎?我要去找老闆了..."昊天不想看他們在他面前撒狗糧,想要去找朴智旻了。

"找智旻幹嘛?你終於要表白了...嗯?唔..."金泰亨大聲說著,下一秒就被對方給摀住了嘴,瞪大雙眼雙手拍著對方,之後就聽見朴智旻說話了。

"誰要表白?"

"哈哈哈,沒事,他開玩笑的...對了,老闆這是你要的報表"昊天將手伸回來摸著被拍痛的手,尷尬地笑說著,接著將資料遞給對方。

"好,辛苦了,趕緊去用餐吧"朴智旻道謝著又叮嚀他們趕緊去用餐。

"老闆...你要跟我一起去用餐嗎?"昊天見對方要轉身離開,立馬喊出這話。

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下一秒只見對方立馬尷尬地笑說著。

"哈哈,我是說我們一起去用餐,我早上發現附近有新開的餐廳四人同行一人免費,老闆?"

"恩,那走吧"朴智旻點頭微笑說著,看不出來這傢伙還會省錢啊,將資料先放回辦公司在出來跟著他們一同前往餐廳。

***

傍晚─

朴智旻先行放下手中動作,走到辦公室外開口說著。

"各位,忙完就可以下班了,等這陣子忙完告一段落,我再請大家吃飯,辛苦了各位"

"謝謝老闆"昊天開心地大聲說著。

大家道謝完後,昊天就聽到後頭的女孩開始說起悄悄話。

"老闆真好,可惜我沒機會了..."

"為什麼沒機會?該不會是有女友了?"

"要是女朋友還能讓對方離開,是男朋友...我沒望了"

"啊?你怎麼知道?"

昊天仔細聽著後方的女孩說的話,什麼時候居然有男友了?那他豈不是失戀了?繼續聽著女孩說話更傷心,既然是男友那他是喜歡男生了,那他得加把勁,說不定能搶過來,雖然他知道這是很不道德的事,但是未婚之前他還是有機會的吧?帶著十分的勇氣來到朴智旻的辦公室詢問。

"老闆,你還沒要下班嗎?"

"恩,這裡還有些文件要先處理,你好了就先下班吧"朴智旻看著來人微笑溫柔的說著。

"沒事,反正我等下也沒什麼事,那有我能幫得上忙的嗎?"昊天搖頭靦腆的詢問著。

這時,突然傳出一個低沉帶有酒嗓音的聲音。

"他的事不用你管"

"你怎麼來了!?"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對方一眼。

"你是..."昊天話未說完就見男子直接將朴智旻摟在懷裡並堵住對方的嘴,親眼目睹喜歡的人跟別人親吻真是傷心啊!

"這樣夠清楚了吧"閔玧其挑眉愉悅地說著,手也將朴智旻摟得更緊了。

朴智旻想著員工還這裡,雙頰泛紅的都想挖地洞藏起來了,這個閔玧其真是太討厭了。

最終世(四) 穿了!?

"老闆,你忙,我先下班了"昊天不去回應對方,直接跟朴智旻說著,自己也不要在看它們兩人撒狗糧了,金泰亨他們就算了,現在連自己喜歡的人都在他面前放閃,他真怕自己再看下去會衝上去揍人,只好摸摸鼻子離開去療傷了。

躲在一旁剛看著昊天離去的金泰亨拉著田柾國,兩人驚訝地看著裏頭的兩個人,朴智旻什麼時候有個男友他們不知道?還是個這麼冷酷男?接著下一秒就被田柾國給擰走了,說是別當偷窺狂約會去了。

辦公室裏頭,朴智旻見員工都離開了,伸手緊抱住對方,將頭埋在他的胸前,閔玧其露出溫柔的笑容,伸手溫柔的揉著對方的頭,接著緩緩開口說著。

"對不起,我來晚了"

"沒事,你中午已經跟我解釋過了,不需要再道歉了"朴智旻搖著頭說著,想起中午跟金泰亨他們用完餐要回公司時,將手機留在餐廳了,於是讓他們先回去自己去拿,之後在一次從餐廳走出來正要往公司的路上,突然有一個人將自己從後方抱住,嚇得叫了一聲便轉過身用力推開對方,這一轉身才發現對方是...他!?

"玧其!?是你嗎?"朴智旻不確定的詢問著。

"智旻,是我,我終於見到你了,你知不知道看你離開時,我多麼後悔自己太愚蠢太笨了,居然不知道你早就喜歡我也記得我們前世的所有事,都怪我太感情用事,我欠你一句,智旻對不起..."閔玧其緊抱著對方說著自己的愚蠢之事,並道歉著。

"你!也死了?"朴智旻想著對方是否也死了?睜大雙眼,訝異的問著。

"沒有...這話說來你可能會覺得荒謬荒唐,但是我真的是被人給穿越過來的...."閔玧其開始為對方解釋著自己能在這的原因。

***

前世─

傍晚,醫院後花園,一個人獨自在花園靜坐著,但是近看能發現對方在哭泣著,抽動的雙肩,地上的淚水痕跡,閔玧其因早上有其他人再不敢掉淚,但到了晚上自己就偷偷來花園這好好哭一場,他想著只要今天哭完後自己就要振作起來,好好聽朴智旻的遺言'好好活下去'...這時,後方突然射出一到七彩光芒,閔玧其覺得奇怪於是轉頭看著,便看見有兩位男子從光芒中走了出來,自己立馬站起身驚訝地看著這兩位男子,等看到對方的長相後,更是吃驚地叫著。

"柾國?南俊!?你們..."

"咦?在這時空你認識我們的分身了啊?南俊我怎麼不知道?"田柾國一臉疑惑地說著。

"你從不過問不是嗎?先生,我們雖然跟你認識的人長得一模一樣,但我們兩人不是你所認識的人,我們是來自防彈時空的..."金南俊無奈地說著,接著又跟閔玧其解釋著。

"等等,你剛才說什麼時空?防彈時空又是什麼?我怎麼聽不懂?"閔玧其有點糊塗了皺眉問著。

"南俊,直接進入正題吧,多解釋他也不懂的"田柾國不願意多解釋,直接催促說著。

"好吧,先生,我問你一個問題,請你真實的回答我,你真的很喜歡朴智旻這個人嗎?"金南俊吸了一口氣接著詢問著。

"你認識智旻?他沒死對不對?他..."閔玧其聽見朴智旻這三個字便激動的問著。

"停,先生,首先我們不認識這裡的朴智旻,只認識在我們那個時空的朴智旻,可能是同一個人吧,你只要回答我們的問題就行,你喜歡他嗎?真心喜歡他的那種"田柾國皺眉解釋著。

"我當然喜歡他,我很愛他,聽你們這麼說我還有機會見到他,對嗎?"閔玧其認真的說著。

"看在你這麼喜歡他的份上,我們能帶你去見他,但是你要是在防彈時空欺負了他,我會讓你永遠見著他,你願意嗎?"金南俊聽見對方的回應,點頭又再問著。

"你放心,我不會再辜負智旻了,我只希望能好好地跟他再一起,就算要我付出來任何代價我都要跟智旻再一起"閔玧其認真的表情看著兩位說著。

"不需要你付出代價,說的好像我們是惡魔似的,只要你能答應不欺負他就行了,那我們走吧"田柾國像是在趕時間似的一說完話就帶著對方往光芒處走去,接著就穿了!?

最終世(五) 終於見面了

閔玧其走進光芒圈時,被閃到緊閉雙眼,時不時能聽見耳邊傳來不同的說話聲,這是在穿越嗎?還是進入什麼魔法時代?剛才完全聽不懂什麼防彈時空,但是只要這兩位能帶他去見朴智旻他就願意去試看看,接著沒過多久就聽見田柾國說'到了',他慢慢地張開雙眼,驚訝的看著周圍的事物與前世不同了,真的穿越了?接著又聽到金南俊說。

"先生,我們只能送你來這裡,至於你要見朴智旻那就得靠你自己去找了,我們走了,有機會再見"說完,兩人便消失在閔玧其面前。

閔玧其深呼吸慢慢將思緒釐清,接著盡量用最快的速度認識這周圍的事物,突然聽見熟悉的聲音在自己後方傳來,立刻轉頭看著,是他!加快腳步來到對方身後,並將人緊緊抱住,終於見面了!

***

辦公室─

閔玧其輕推開懷裡的人溫柔的說著。

"還忙嗎?我幫你更快"

"可是你..."朴智旻疑惑地說著。

"笨蛋,你可別忘記我在前世的行業是什麼?趕快處理好才能陪我吃飯啊"閔玧其輕輕地用手彈了對方的額頭一下,炫耀又痛苦的說著。

"你該不會沒吃晚餐吧?"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對方這副模樣,該不會沒吃晚餐吧?

"不只晚餐,我穿越過來是晚上,所以早午餐都沒吃到...你看看我這麼想找到你"閔玧其坐在對方的辦公椅上又伸手將人帶入懷裡,低頭看著資料說著。

朴智旻因這姿勢太過於曖昧,而害羞地也低著頭,但時不時偷瞄對方認真看資料專注的表情,下一秒見對方直接捂住他的雙眼開口說著。

"你別這樣盯著我看,我怕會忍不住在這...把你給吃了"說完鬆開手,專注的神情看著對方。

"你...真的是閔玧其嗎?"

"怎麼?我露出本性,你會怕了?嗯?乖乖坐好別亂動"

朴智旻也不是怕,只是覺得對方太會撩了,怕自己會先撲倒對方,他承認自己不是那麼縱慾,但不知為什麼遇見閔玧其就會想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邊,可能這幾世的結果讓他忍了許久,最後終於再一起了,就要每天膩在一起就算是要他現在將身體交給對方,他也願意,想到出神,下一刻就感覺自己唇上溫軟了一下。

"嗯?"

"在想什麼?想我嗎?還是在想那臭小子?"閔玧其說著玩笑話,但確實很在意對方的心,剛才要不是自己及時趕到,那臭小子肯定會死賴著對方的,有些醋意的問著。

"嗯?誰?"朴智旻一臉疑惑地說著。

"就是剛才在這裡的那位鮮肉,他喜歡你知道嗎?"閔玧其嘟嘴不悅的說著。

"呵呵,你這是在吃醋嗎?"朴智旻笑著伸手摸著對方的臉說著。

"對,我就是醋桶子,你只能是我的,智旻你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你要是不喜歡我這樣我可能為你改變所有習慣愛好..."閔玧其認真的表達自己的心意,上一世沒有來得及說的話,現在就要說給對方聽,也要好好聽對方所說的話,不讓悲劇再發生一次。

"謝謝你的醋意,我不會在離開你,你也不准離開我,而我喜歡的就是原本的你,所以玧其你不需要改變,我喜歡你...嗯..."朴智旻拉著對方的手道謝著又來個告白,最後被對方給堵住雙脣了。

最後辦公室裡的空氣中充滿了濃郁的思戀及情慾感,兩人在公司所發生的事成為他們之間的秘密了,朴智旻害羞的都不知道之後要如何在辦公司裡訓人了,閔玧其則是滿意這裡的空間擺設,方便讓他再來一次...

"玧其...輕點...我..."朴智旻雖然很想與他更多親密行為,但是對方太激動了,沒控制力道弄疼了他,明天可能會腰痠腿疼了吧,只好苦著臉哀求著對方,誰知這表情讓閔玧其更興奮了...

最終世(六) 放閃1

辦公室─

閔玧其坐在沙發上低頭看著躺在自己腿上的朴智旻,輕輕地撫摸他的頭,緩緩開口說著。

"智旻,我愛你,希望這一世我們能平安相處...也希望不要發生那些不幸的事"

"恩,玧其你放心,我們在這一世能好好再一起了,我也愛你"朴智旻坐起身子摟著對方說著。

"真的嗎?你怎麼知道?"閔玧其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恩,這些話是我過奈何橋的時候孟婆跟我說的,其實孟婆人也蠻好的,呵呵,可能我們下去報到的太頻繁了,連孟婆都可憐我們兩人是薄命情侶吧"朴智旻抬起頭看著對方說完又躲進對方的懷裡,真的很謝謝孟婆。

"那我可要好好謝謝孟婆了,畢竟他將我的智旻還給我,還讓你保有前幾世的記憶,那今晚我們去慶祝一下,嗯?"閔玧其緊緊將對方抱著,原來還有孟婆的幫忙,他以為只是穿越過來愈到朴智旻都是那兩位長的朋友一樣的人幫忙,結果還有孟婆願意挺他們,現在想著前幾世的一切都好像夢一場,低頭親吻著對方的髮絲。

"好啊,那你要去哪慶祝?我中午跟同事去吃的那間餐廳還不錯,要去那吃飯嗎?你都沒吃肯定餓壞了,我也餓了"朴智旻甜蜜地露出笑容撒嬌的說著。

"行啊,居然還提起那傢伙啊?剛才我沒有住進你心裡嗎?"閔玧其開玩笑及帶有醋意的說著。

"你當然有住進我心裡啊,況且我跟昊天只是同事而已...唔..."朴智旻以為對方真生氣了,立馬解釋著,誰知下一秒就被堵住雙唇了。

"還敢提他啊,看來我剛才不夠用力,那我要更...住進你裡面..."閔玧其鬆開對方後緩慢地靠近對方耳邊,帶有低沉的酒嗓音說著。

"啊?嗯...玧其,我肚子餓了,不行啦,別...等等...等一下,你...你不是整天都沒吃東西嗎?怎麼還能唔...嗯..."朴智旻終於意識到對方再說什麼了,但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他不知道為何對方一整天沒吃東西還能這麼有力氣做那件事...?

***

另一邊─

酒吧裏頭,有三位男子,兩位男子只是偶爾喝一口酒,但另一位則是把酒當水喝一直猛灌,這時其中一位男子開口制止了。

"昊天,你能別再喝了,失戀不算什...幹嘛?"金泰亨直接說中痛點,被身旁的人拉了一下。

"我說你呀,現在不適合說這些話,這樣反而會讓他越喝越多,他要喝就讓他喝,等他喝夠了就會停了,別打擾他"田柾國都快冒冷汗了,這小傢伙這樣說可不是安慰失戀的人,而是採在失戀的人痛點上,只好跟對方說著。

"可是...好吧,看他這樣喝,我都覺得快吐了"金泰亨突然覺得反胃,皺眉說著。

"哦?你該不會有了吧?誰的種?"田柾國挑眉疑惑地詢問著。

"你的頭啦,我們都男生不會懷孕好嗎?"金泰亨無語又覺得好笑的說著。

"是這樣嗎?那些小說裡也有生子的啊"田柾國故意皺眉小聲抱怨著。

"我的天啊!你該不會將小說當成現實了吧?我跟你說你是我的人了,我絕不會跟你分手的...唔..."金泰亨以為對方跟自己交往是想說男生也能生子才答應吧,激動地把醜話說在前頭。

"傻瓜,誰說要分手?我鬧你的啦,你可能是剛才沒吃東西就來喝酒所影響的,我幫你點些東西,讓你墊墊肚子吧,等我"田柾國就是愛逗這傢伙,親了吻,為對方解釋便起身去點單。

金泰亨開心的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之後轉頭看著還一直在喝酒的昊天,想著希望老天能憐惜一下這單戀三年就失戀的傢伙。

***

隔天─

朴智旻被撒進來的陽光給曬醒了,緩慢睜開雙眼,發現閔玧其已經醒來了,正在注視著自己的睡顏,後者溫柔給了早安之吻。

"早安,肚子餓了吧,我剛買了早餐,起來吃點吧"閔玧其溫柔的摸著對方的臉說著。

最終世(七) 放閃2

"早安,你什麼時...嗯啊...醒來的..."朴智旻露出幸福的笑容,下一秒趕緊扶住對方的手才能緩慢坐起身,緊皺眉想著怎麼這麼痛?

"抱歉,昨晚我沒忍住就..."閔玧其一臉委屈又覺得愧疚地說著。

"你做了幾次?..."朴智旻紅著雙頰害羞地詢問著,昨晚自己已被做暈了,所以之後完全沒印象了,但是自己身體的痠痛感讓他覺得事情不單純。

"就...再加上用那個...我一不小心就...智旻抱歉,你要是很不舒服等下吃完我送你回去,今天就不要上班了..."閔玧其手比著數字7在將視線移至桌上的3支筆,趕緊解釋著。

"...今天有重要的會要開,不能不去,你...算了,罰你一個月別做那件事了"朴智旻看見對方手比的數字及桌上的筆,有點無語,撫著身子,想了一個懲罰對方的事情了,認真說著。

"蛤?別啊...智旻,旻旻...好吧,我知道了,你慢慢吃吧"閔玧其嘟著嘴委屈的說著,最後感到一陣情慾只好摸摸鼻子站起身。

"你要去哪?不吃早餐?"朴智旻以為對方生氣了,疑惑的說著。

"我去廁所,等我一下..."閔玧其也有點無言了,剛才看對方在吃東西的樣子還能起反應,只能趕緊去廁所解決需求。

這次換朴智旻無語了,臉更紅的趕緊低下頭默默的起早餐,不願多說。

***

中午─

朴智旻一吃完早餐就將開會的資料整理好,客戶一來便招喚昊天跟他一起進去會議室開會,這是很重大的合作,關於這間公司的未來期許之類的,所以當閔玧其說自己也想進去旁聽,他也不答應,因為這不只是自己公司的機密還有客戶方的機密,所以沒有得到對方同意自己也不能擅自決定,只能將閔玧其晾在自己辦公室裡等待他們開完會議了。

閔玧其在辦公室等得不耐煩,可能是自己無法讓對方離開自己一秒,也很有可能他早上看見那個叫昊天的小子又在偷瞄朴智旻了,他可是醋意很重的人,不願意讓他們在會議室裡待這麼久,自己完全忘記會議室還有第三人存在,終於到中午時,看見會議室的門打開了,閔玧其等客戶一走趕緊向前去將朴智旻給摟住,順便用餘角掃了昊天一眼,便親暱地在朴智旻耳邊說著。

"我餓了,我們去吃飯"

"啊?好,昊天那麻煩你處理一下剛才開會的資料,下班前交給我就行,先去吃飯吧"朴智旻說著便伸出一隻手要鼓勵對方拍拍眼前人的肩膀時,被身旁的人給拉住手了,呵呵,看來又吃醋了。

"老闆你...趕緊去用餐吧,別餓著了,我先去忙了"昊天本想說祝你跟你男友用餐愉快,但想想自己實在說不出口,只好趕緊閃人,不想再便閃瞎了。

閔玧其將人拉到外頭後,不悅的說著。

"那傢伙還真關心你啊"

"是嗎?我都沒發覺你吃起醋來這麼可愛...好了,我們去哪吃呢?"朴智旻拉著對方的手臂說著,並給對方一吻笑說著。

"你想吃什麼?"閔玧其寵溺的表情看著對方說著。

"嗯,很久沒吃韓式年糕了,我記得前幾世你都很喜歡吃,我們一起去吃吧"朴智旻想起之前對方喜歡吃的食物,突然想跟他一起吃那樣料理。

"看來我吃的東西你都記得一清二楚呢,走吧"閔玧其很開心對方還記得自己喜歡的料理,之前都沒什麼機會一起用餐,現在要將之前沒法做的事都補齊,並且永遠再一起,不分開!

***

另外一邊─

昊天還未從失戀走出來,一臉傷心的模樣看著朴智旻他們兩人離去的背影,最後是被金泰亨給拉去吃飯,怕這小子會傷心過頭忘了顧自己的肚子,結果導致連田柾國都有點吃對方的醋了,得想個辦法讓這小子喜歡上別人,解決失戀最快的方法就是...談一場真的戀愛!

最終世(八) 介紹

一週後─

田柾國今日帶著金泰亨跟昊天一起到了一間餐廳,說是有朋友想了解公司的項目,想投資於是想讓昊天親自為對方介紹,當然金泰亨也一頭霧水了,這些投資項目田柾國都了解為何還要特地讓昊天介紹呢?難道這只是個幌子?

金泰亨拉著田柾國的手小聲地詢問著。

"你是不是有別的目的?"

"呵呵,看來你還不笨嗎,我是想讓他轉移心思別再苦著臉工作了,看了我都心情不好了"田柾國笑說著,伸手輕拍對方的頭。

"恩,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心,我怎麼都不知道?"金泰亨疑惑地笑說著。

"嘆...難道在你眼裡我就如此壞心嗎?"田柾國頓時之間覺得'老婆覺得我壞心',一臉無辜傷心的模樣說著。

"呵呵...也沒有啦,你別傷心了"金泰亨喜歡對方這樣跟自己撒嬌的模樣,自己便安慰著。

"來不及了,我的幼小心靈已被割了痕跡了..."田柾國嘴角微嘟難過的說著。

這時,金泰亨又想開口安慰對方時,突然被一個聲音給制止了。

"咳...你們不肉麻啊..."金碩珍從遠方走來就看見好友在他眼前放閃,真的都雞婆疙瘩起來了,自己好友什麼說話這德性?

"咦?你什麼時候到的?"田柾國不以為意的疑惑問著。

"剛才你說那些肉麻的話語時,請問我們要進去嗎?"金碩珍有點無言地說著,這好友真的是重色輕友啊!也不想想在他尋求自己約會地點時是怎樣子,居然利用完就丟一旁了。

"走吧"田柾國直接拉起金泰亨的手率先走進餐廳。

金碩珍在後頭看著眼前的男子,真的美,比花要更美的男子,眼裡卻帶有失落感,真不該出現在這美麗風景裡,但卻意外的很吸引他的目光,這應該就是田柾國說的小男孩吧,見對方被自己帥顏吸引住了愉悅地開玩笑說著。

"在看,小心離不開我...呵呵,進去吧"自己率先進去餐廳,臉上愉悅地笑著。

昊天驚訝地愣在原地,下一秒用手摀住臉,他在做什麼?怎麼會被帥顏給吸引住?話說對方的顏值不是自己這樣美,帶有陽剛的氣質男子莫名就被吸住雙眼了,連剛才靠自己這麼近說話的聲音都動聽,搖著頭,自言自語說著。

"不行,冷靜點,他只是個客戶...認真點..."說完便深呼吸三次才邁出步伐走進餐廳。

餐廳內─

某個包廂裡桌上擺滿料理,但卻只有兩人開始用餐,另外兩人的面前是擺著各種資料,這時金泰亨邊看邊說著。

"昊天,你們要不先吃飯,都快涼了,等吃飽再聊也不晚呀"

"快好了..."昊天搶先回應著。

"沒事,我們先吃飯好了,我餓...了"金碩珍直接闔上資料看著身邊的人說著,尤其是最後餓了這句有點曖昧。

昊天聽了後雙頰泛紅瞪大雙眼,驚訝地看著對方,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下一秒見對方已經動筷了,肯定是不知道吧,算了還是不要多想,自己也動筷吃著。

一個小時候─

田柾國覺得他們在這只會阻礙金碩珍他們,於是開口說著。

"昊天,我們先回去了,你慢慢跟他說吧"

"咦?但我..."昊天驚訝地看著田柾國他們,自己很不想跟金碩珍單獨相處,話未說完就聽見身旁的人開心的說著。

"沒事,你們先回去吧,我等下會負責送他回去,你放心"金碩珍直接答應好友的請求,並交代著自己會將人好好地送回去,看到身邊的人表情變成更緊張了很有趣呢。

"喔,好那我們先回公司了,碩珍我們下次在約"田柾國跟兩人說完就拉著金泰亨離開了。

最終世(九) 昊天被吃了!?

昊天等田柾國他們離開後,整個人開始緊張地顫抖著,金碩珍發現了便開口詢問。

"小可愛,我有這麼可怕嗎?嗯?"

"你...你叫誰小可愛啊..."昊天睜大雙眼結巴的說著。

"哦,誰說話誰就是啊呵呵..."金碩珍愉悅的捉弄著對方。

"我是男生..."昊天說著。

"我知道"金碩珍直接抓住話題回應著。

"我們都是男的..."昊天再次開口,這次還是被劫話了。

"這我從沒懷疑自己性向過"金碩珍認真地說著。
"你!"昊天氣不過,雙頰紅嘟嘟的瞪著對方。

"我怎麼了?小可愛生氣還是這麼可愛啊"金碩珍故意的開玩笑說著,但後一句是實話,對方確實生氣時很可愛,讓他忍不住想多捉弄一下。

"你夠了沒!?聽我把話說完行嗎!"昊天雙手握拳,忍住打人的衝動。

"行,你說"金碩珍一副輕鬆又愉悅地笑著。

"先生..."昊天才一開口就被制止了。

"叫我碩珍"金碩珍更改對方的說詞。

"金碩珍..."昊天深吸一口氣勉強忍住自己胸口那怒氣,誰知才一開口又被制止。

"錯了,碩珍"金碩珍不喜歡對方直呼本名,希望從對方嘴裡說出親密的名字。

"...碩珍...我們兩個都是男的可不可以別說這麼噁心的話語..."昊天再次深呼吸緩和一下胸口的怒氣,接著直接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噁心?那你喜歡朴智旻就不噁心?難道你沒想過之後跟他再一起也說這些情話?看不出來你這麼老古板?"金碩珍不喜歡對方這麼說,直接回堵住對方的嘴說著。

"誰老古板?我是...是尊重智旻...再說了我說不說關你什麼事?"昊天瞪著對方,心裡暗自罵'你才隨意散發荷爾蒙性慾,哼',但卻有點不知怎麼回應,就隨意說著。

"呵呵,這倒是,但...你也沒機會了不是嗎?小可愛,不如跟我再一起如何?我會好好疼你,還會說些情...話給你聽的..."金碩珍笑著看對方這表情實在是可愛到不行,接著先吐槽對方在不要臉的推薦自己很適合對方的想法。

"你走開,我看你不想合作了,那我也沒必要繼續跟你耗下去,我先走了,不見啊..."昊天推開靠近自己的金碩珍,不悅地擺著臭臉說著,下一秒正起身要離開時,卻被對方給拉住手臂,重心不穩就直接跨坐在對方腿上了!?

"小可愛,你真猴急呵呵..."金碩珍愉悅地笑說著。

"我...你故意的,我要起來嗯!?你..."昊天想掙脫對方的手爬起身,卻被對方緊緊摟住自己的腰,下一秒就感覺肚子被戳到了!?

"怎麼辦?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你呢?你要不幫幫'他'?"金碩珍不要臉的說著露骨的話語。

"幫你的頭啦!放開我不然我要叫了喔..."昊天怒瞪對方大聲說著。

"行啊,你想想這一幕如果讓服務生進來,他會說什麼呢?他可能會想這淫蕩的男生居然是在這跟男客戶簽合同的?說不定會先偷偷拍照再來處理這件事呢?要不我幫你叫..."金碩珍將對方摟得更緊些,在他耳邊笑說著。

"你到底想怎樣?合同不簽又拽我來這做什麼?"昊天放棄掙扎雙手握拳充滿怒氣的說著。

"哦,這可不是我要你坐的喔,是你迫不及待從我身上得到什麼是吧?"金碩珍還是依舊開玩笑的跟對方說著,體內的慾望已經忍不住將眼前人給吃了。

"你不要臉!下流!無恥!快放開我!"昊天大喊著,伸手推了推對方。

"我偏不,你能怎樣?嗯?"金碩珍不願放開對方,好不容易得到美麗的寶物,怎能輕易鬆手?

"你!唔...嗯..."昊天才一開口就被對方趁虛而入的吻住自己的雙唇了。

"小可愛,你還有這麼騷的一面,不錯,這次算是撿到寶了,乖,我會好好疼你,忍一下就不疼"金碩珍笑開了,這次真撿到寶了,才桶幾下對方就濕了,直接鬆開褲頭往他濕處去。

最終世(十) 當我牛郎!?

"你這王八蛋...又不是...被插啊...嗯..."昊天冒冷汗咬牙切齒的緩慢說著。

"乖,放鬆點,等下讓你很舒服的,嗯?"金碩珍強忍著被夾痛的慾望,緩慢說著安撫的話語,順便輕輕拍著對方的臀部。

昊天忍著痛,深呼吸同時,下一秒就被對方的慾望給燙著跟痛著了,直接開口罵著。

"媽的,你想痛死我啊...嗯...唔..."

當然,金碩珍是不可能讓對方繼續嘮叨罵著,直接堵住對方的唇,狠狠吸允著,接著伸手進對方的衣服裡摸著兩粒敏感的突起物,搓揉著,直到對方忍不住顫抖搖擺著身體才鬆手,也放開對方被自己吸紅的雙唇,接著開始讓自己慾望得到解放的時刻,賣力地動著腰部,也伸手護著對方不讓昊天摔下去,終於在第三發金碩珍停下動作了,不是他不行了,而是昊天已經被他給做暈了,為了不讓對方第一次太累,於是放棄繼續的動作,貼心幫對方收拾好接著抱他離開。

***

公司─

金泰亨等得很久都還沒等到昊天回來,疑惑地將椅子'滑'到到田柾國身邊小聲詢問。

"昊天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會是發生什麼事了?"

"你呀,別胡思亂想了,他不會有事的,你放心"田柾國輕輕推了對方的小腦袋安慰的說著。

"剛才怎麼看那金碩珍都很...抱歉,我不該這麼說你朋友,但是...你真覺得他不會打昊天的主意嗎?"金泰亨還是不死心直接說出自己的感覺,才發現這是田柾國的朋友,連忙打住轉移話題的說著。

"...不知道,應該是不會,好了,你先去忙,我連絡他讓他將昊天帶回來"田柾國思考了一下,他只知道金碩珍是出名的花花公子,但卻不會跟沒興趣的人上床,想了一下對方的話,知道他這朋友可能對昊天真的有意思了,只是不知道這次是玩玩還是認真的?他需要在這之前跟金碩珍說一聲。

"喔,那你快打電話吧,我去忙了,啾"金泰亨趁朴智旻沒注意看外頭,偷偷的吻了自家愛人一口,就快速'滑'回去座位。

田柾國愉悅地笑著轉頭看對方回到座位上,這才拿起手機撥打著金碩珍的號碼,怎麼沒人接?該不會真的將昊天拐上床了!?接著又撥打昊天的手機,這時,有人接聽了,但卻不是昊天本人的聲音,而是他好友的聲音!?不會跟他想的一樣吧!?還在驚訝中就聽見對方先開口了。

"喂?你是哪位?說話"金碩珍剛掛了自己的手機,現在倒是換昊天的手機響起,接起後見對方不說話不悅的說著。

"碩珍,是我,昊天呢?"田柾國直接詢問昊天的行蹤。

"呵呵,你也很好笑,他當然在我身邊躺著呢"金碩珍覺得對方的問題很有趣,於是笑說著。

"你...真心喜歡他嗎?昊天跟你都是我朋友,我希望你不要讓我難做人"田柾國直接開門見山問著。

"我不會讓你難做人,你放心,至於我跟他的事,我...需要時間想清楚,沒事我先掛了"金碩珍知道對方的為難,自己剛完事後也冷靜了想了一下,但依舊沒搞懂他為何會跟見一次面的人上床?他雖然很花心,但從來沒跟其他人上床後會想再來一次的,居然有想將對方留在自己身邊的想法,這讓他覺得很奇怪,於是需要時間考慮清楚,掛了電話轉頭伸手摸了摸昊天的睡顏。

***

傍晚─

昊天終於從睡夢中醒來了,一醒來發現身體像被卡車輾過一樣疼,再來驚覺這裡不是餐廳包廂而是一間房!?這是哪?他人呢!?

"呵呵,居然被他給搞上了,真倒楣..."昊天忍著身體的疼痛感,起身穿上衣服,便梳洗一番後離開了此地。

這時,金碩珍從外頭回來,好心的幫昊天買了熱粥想讓對方醒來先吃點東西暖胃,誰知道一進門才發現人不見了!?桌上還多了一張紙條'我們互不相欠'及零錢...?這傢伙當我牛郎嗎!?

最終世(十一) 認定了!

金碩珍不悅的雙手握拳將紙條揉爛丟到垃圾桶,很好我一定會要你付出代價的,從來都是他敢別人離開,沒像這小可愛是第一個趕自己離開的,他認定他了!

一週後─

金碩珍每天都直接來公司找昊天,但對方都不讓自己落單的,每次看見他都直接拉著金泰亨離開,他可以忍受對方的無視,但他不能忍受對方拉著他朋友有說有笑的,連忙衝上前將男子拉開,大聲說著。

"昊天,你做什麼!?你怎麼認識金南俊!?你休想跟我搶人!"轉頭瞪著金南俊說。

"你不用管我,他是誰不關你的事"昊天這幾天都一直忐忑不安地想著對方是否認真還是玩玩而已,聽了金泰亨的話也找了他們的共同朋友來幫忙,但他不知道金碩珍反應會如此大!?所以也只能按照金泰亨說的繼續演下去,說不定就能看見對方到底想做什麼了。

"誰說不關我的事?你的第一次是給了我嗯..."金碩珍不知道對方這麼想將他推開,惱怒的直接將他的第一次說出來,想讓金南俊知道這傢伙是他的別跟他搶,卻被摀住嘴了。

"你閉嘴嗯..."昊天瞪著對方,這傢伙有病吧!說這麼大聲做什麼?這裡是公司外他不要臉,可自己還要有顏面啊!誰知下一秒手上濕濕的。

"你的手真香"金碩珍沒錯過任何捉弄對方的時刻,愉悅地舔了昊天的手曖昧的說著。

"你!...放手!"昊天想抽回自己的手,卻被對方緊緊抓住。

"碩珍,我跟昊昊有事要說...嗚..."金南俊疑惑地問著,誰知下一秒被揍臉了!?

'誰讓你這樣叫的!別以為你是我朋友就能這樣隨意叫人!'金碩珍直接揍對方一拳,瞪著對方,他都沒這樣叫過,對方卻將昊天叫得如此親密!欠揍!

"啊!金碩珍你做什麼!?"昊天驚訝地的拉住對方的手,趕緊走到南俊哥身邊看著有沒有事?他不知到金碩珍會打人?他們也沒做什麼?

"怎樣?你現在是維護他?這麼捨不得我打他嗎?昊天你是我的人,我不准你去碰其他的男人!就算是我朋友也不行!聽到沒?"金碩珍霸道的直接將人給跩回來,拍掉對方剛碰眼前男子的手,緊緊摟著對方惱怒的說著。

"昊昊?碩珍是你男友?怎麼沒跟我?"金南俊揉著臉看著昊天臉疑惑地說著,這樣問也算是有幫到他們吧?

"南俊哥,不是你想的那樣..."昊天想解釋什麼,但是卻不知道如何解釋,畢竟他跟金碩珍真的有上床,但對方也沒說什麼可能是他想多了。

"哥呵呵?叫這麼親密?怎麼也不這樣叫我呢?我的小昊昊"金碩珍直接嘲笑的說著,不要臉的親密叫著。

"你住嘴!南俊哥,拜託你先不要跟我媽說行嗎?"昊天惱怒瞪著對方,轉頭溫柔地拜託對方著。

"呵呵,我想阿姨知道應該很高興,只是我不怎麼喜歡他這人的個性,說沒幾句就打人,你該好好考慮一下你的下半輩子值不值得依靠這人身上,既然你男友來了,那晚餐我自己去赴約就好,你...們好好談談未來吧,碩珍想清楚你的心想要什麼,別玩弄昊天的心,否則就算我們是朋友我也不會放過你"金南俊笑說著,這傢伙真長大了,第一次出櫃是國中,還好阿姨跟叔叔都很開放,直接說如果有好對象要跟他們說,之後也私下找他去聊聊,說昊昊要是有對象一定要跟他們說,看來等下去餐廳就能好好交代一番了,之後也在金碩珍身邊小聲交代著。

金碩珍愣住了,這些話是在說金南俊跟昊天的家人認識?也是親戚關係?那他剛打了這傢伙一拳會不會讓他有機會跟昊天媽媽投訴吧?要是真的讓對方家長有了壞印象,那自己是不是無法跟昊天再一起?

"你做什麼?"昊天跟金南俊道聲再見後,發現身邊的人石化了!?

"昊昊,你跟他是親戚?"金碩珍也不甘示弱地直接叫著對方的綽號,還有他怎麼不知道金南俊這小子居然跟昊天認識?而且還這麼熟?

金南俊不知道好友是這麼想的,因為這些資訊他之前就說過N遍了,只是對方從來就沒聽進去過,所以也不能怪他都沒說囉。

最終世(十二) 六人旅遊

昊天聽對方問起他也沒多想,就直接將自己的身家背景都告訴對方,順便吐槽一下。

"嗯,算是,也不算,是我乾哥哥,從小我父母不孕,只好去領養,而領養後沒多久就生了我,爸媽事業也忙,長期住在國外,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南俊哥在照顧我,怎麼了?你不是打完人就退縮了吧"

"誰說我退縮,我做事我單,但他不會真的說我壞話吧?要是之後爸媽不喜歡我怎麼辦?也不打算將你交給我怎麼辦?沒關係,昊昊我想好了,我們就私奔吧"金碩珍認真地說著,也不忘開玩笑的說著。
"誰要跟你私奔啊?你鬧夠了沒?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來這裡說這些有的沒的?你沒看到我寫的紙條嗎?"昊天聽到這就氣,到現在都不知道對方到底想做什麼?不悅地瞪著對方說著。

"呵呵,說到紙條,你是把當我成牛郎嗎?還給我錢?我認定了你,我就是喜歡你才會每天來這裡,你清楚了嗎?笨昊昊"金碩珍不知道這小笨蛋居然沒發現,誰會不喜歡對方一直跑來他的公司就為了等對方出來?所以直接講清楚讓對方知道自己的真心。

"你...不會是看有人要搶我才這麼說的吧?"昊天愣了一下又開口說。

"是,也不是,我是真的喜歡你,不只是你可愛的表情還有你的身體...嗯..."金碩珍故意開玩笑地著,下一秒被輕輕揍了一下。

"你還說你不是牛郎?你比牛郎更可惡!走開啦!"昊天內心很開心對方能這樣說,但故意捉弄一下對方也不錯,誰知下一秒就被抱起來!?

"欸!你快放我下來啦!有人在看!..."丟臉!真的丟臉,昊天知道拍打對方沒用,只能緊緊摟住對方的脖子將頭躲進他的懷裡了。

"這就是捉弄我的下場,小可愛"金碩珍愉悅的瞄了一眼懷裡的人說著。

昊天沒想到居然會被對方發現自己再捉弄他,好吧,他可沒他的不安好心,哼,繼續維持這姿勢,祈禱不要被熟人發現。

***

兩個月後─

朴智旻想起前幾日閔玧其提議說要去玩,問說什麼時候能有空或是放假時間,這時他想了一下可以安排一場六人旅遊,田柾國跟金泰亨他們應該會參予,但是昊天他就不知道了,於是今日在中午就讓昊天到他的辦公室,昊天忐忑不安地進入將門關上後等待對方說,朴智旻一見對方真的有些許改變了,想起之前那個害羞跟他說話的人,現在變得好像更開放一點了,只是現在怎麼又緊張起來?

"昊天,你別這麼緊張,我不會咬人"朴智旻溫柔的笑說著。

"抱歉,老闆,我...不是故意的"昊天道歉的說著,要不是今早被金碩珍篩了跳蛋在身體裡,他也不需要這麼戰戰兢兢的上班,就怕他們任何一個人發現自己真會挖地洞埋了。

"沒關係,這樣吧,我直話直說,你願意跟我們一起去旅遊嗎?"朴智旻沒察覺對方有異樣直接問著。

"你們?"昊天一直擔心身體裡的東西,所以隨意問著。

"哦,因前陣子大家都太忙了,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所以我想舉辦一場六人之旅,想讓大家一起去放輕鬆,不知道你願意嗎?"朴智旻以為金泰亨忘了跟昊天說這件事,所以便向他解釋著。

"六人?"昊天突然察覺公司裡的人加自己也才五人,哪來第六個人?

這時,門突然被推開,那男子開口說著。

"還有我啊,小昊昊,你該不會忘了我了吧?好傷心啊"金碩珍笑的很邪惡,但沒人發現這詭異的笑容,無辜的說著。

"你!你怎麼會在這?"昊天驚訝地看著對方怎會在這?該不會又要...該死!這傢伙又偷偷調強度了!

"是我請他來的,碩珍很高興你願意答應,那就請你自付費用了"田柾國跟在對方身後進入開口說著。

"咦?不是吧,這樣在請人的?算了,自己付就自己付"

"不用你自己付,碩珍這費用我出就行,是我邀請你們去的沒理由讓你自己付費用,那這裡是我們要去的地方,你們看一下有需要修改的..."

"不需要修改了,你出錢你規劃好的就行,人我先帶走了,昊昊我們去放鬆一下吧"金碩珍直接說完就將昊天直接拽走了,再不走可能就要被人發現這小可愛有異樣了。

昊天艱難地走出去,金碩珍將人放到車上後,直接開到自家的住屋,停下車沒急著進去,因身旁的人已經難耐的自己魯動著下體,放蕩的模樣讓他忍不住直接在車上要了他的小昊昊了。

最終世(十三) 奇遇之旅

一週後─(六人之旅<遊樂園>)

閔玧其他們三位男人為了要給另外一半驚醒,於是趁六人之旅就安排了求婚,今日一早朴智旻一頭霧水的就被騙到充滿氣球的遊樂園,站在中間看著地上的箭頭指示,接著往一旁看去還有金泰亨跟昊天他們,疑惑的三人互看一眼,最後跟著地上的箭頭方向走去,等三人走到沒看到箭頭時,他們才發現這是一間教堂!?

"這是驚喜!?"金泰亨驚訝地睜大雙眼說著。

"我看是驚嚇!"昊天微皺眉說著,真不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個情獸。

"哈哈,別瞎猜了,我們進去看看吧"朴智旻雖然笑說著,但卻內心很忐忑地往教堂裡走去。

朴智旻一走進教堂裡,看見前方有三位男子西裝筆挺手中拿著戒指站著,下一秒見自己的另一半都走向前了,閔玧其、田柾國和金碩珍三人分別向愛人單膝下跪便說著這帶有一輩子的誓言,表面看起來淡定,其實內心緊張到快拿不住戒指了。

"智旻,你願意嫁給我嗎?"

"泰亨,你願意嫁給我嗎?"

"昊天,你願意嫁給我嗎?"

朴智旻、金泰亨和昊天三人看著自家的愛人,雖然已經知道是求婚情節了,但是當另一方說出求婚的話語,還是很感動很開心,朴智旻忍住眼淚點頭邊回應著。

"我願意"下一秒閔玧其直接將戒指為對方戴上,站起身緊緊抱住對方。

金泰亨更是開心的直接點頭回應,雙頰已經淚流滿面了,被戴上戒指的那一刻他就直接吻住田柾國了,接下來換昊天還未回應金碩珍的求婚,其他兩對紛紛轉頭看著,只見昊天轉身就走!?

金碩珍也矇了,不是說這招就能將愛人留在身邊嗎?不是說只要求婚對方都會答應的嗎?怎麼現在人直接轉身離開?愛面子不愛面子都不是問題了,只想問清楚,於是金碩珍站起身連忙向前拉住昊天的手,有些傷心地問著。

"為什麼?不喜歡我向你求婚嗎?"

昊天搖著頭回應。

"那...還是你不相信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昊天依舊搖頭回應,現在換成金碩珍一股氣上來,只會搖頭問不出答案。

"昊天,你不想跟我結婚你就說別一直搖頭,我是人有淚也會痛,既然你不想說那我也沒話跟你說了..."金碩珍有些小失望又難過的說著。

"我...嗚嗚...只是...太開心了嗚...唔..."昊天緊張得緊抓住對方的手,哽咽的說著。

"呵呵,真是我的笨昊昊,那你就乖乖站好讓我把戒指給你戴上,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金碩珍的太太了"金碩珍聽到愛人哭著說,這表情真可愛,直接將戒指戴上。

"什麼太太!?我是男生!"昊天停止淚水大喊著。

"我也是男生,聽說在下面的是太太呢哈哈哈...別打了..."金碩珍愉悅的在對方耳邊小聲說著,最後被昊天追著打。

朴智旻看著這一幕的打鬧追逐,便轉頭向身旁的人說著。

"玧其,謝謝你願意照顧我一輩子,這輩子我們終於能再一起走到結婚了,現在想起之前幾世就覺得我們真的愈見很好的孟婆呢,要不是他我們可能也無法走到現在,之前的坎坷就當是是奇遇的冒險,現在我只想跟你再一起,我愛你,玧其"說完緊緊摟住閔玧其的脖子給了一吻。

閔玧其面對朴智旻的輕輕一吻很滿足,想著對方說的話便回應著。

"智旻,我也能遇到你就很開心了,其實你不用跟我道謝,因為在我與你遇到的那些事後我更想照顧你六世,終於在這一世我能跟你走到這來,我才要謝謝你願意再接受我,之前幾世我雖然愛你但也傷害了你,可你卻依舊愛我,我真的很不應該,到我後悔那些話還未說出口時,你卻已經離開我了,這次還能讓我遇見你其實不只感謝夢婆也要感謝他跟一位金南俊的人,是他們將我帶到你的世界,我愛你,智旻"

金泰亨靠近閔玧其他們,所以他們說的話都能聽見,只是不明白身旁的人做了什麼自己不知道的事,居然讓閔玧其跟他道謝?好奇的問著。

"欸,玧其哥為什麼要跟你道謝?你做了什麼事嗎?"

"恩,你老公做了件大事呢,還不快給我獎勵?"田柾國笑眼撒嬌的說著。

"你又沒說,我怎麼知道多大的事?"金泰亨嘟嘴問著,唯一無法承受對方的撒嬌攻勢,很有反差萌呢。

"那如果我說給你朋友一個好老公呢?"田柾國用假設來提點對方。

"你...你是說智旻?難道你又使用...去把他帶過來!?"金泰亨驚訝地小聲問著。

田柾國點頭笑著伸手指了指自己嘴唇,但見金泰亨還未從驚訝中回過神,於是直接吻住那雙唇了。

"謝謝你,柾國"金泰亨覺得很暖,緊緊抱著對方說著,想著田柾國跟金南俊都有超能力,只是很少人知道,唯一知道的人就是他了,所以當他那時看著朴智旻一臉憂鬱樣,於是跟田柾國隨口說一句'如果能知道前一世智旻的愛人是誰?將他帶來這個世界那就好了',之後沒多久就聽到朴智旻有男友了,金泰亨以為智旻終於找到喜歡的人了,卻沒想到會是田柾國帶他過來的,真的很謝謝你,老公。

***不管在哪一世,遇見的那個人或許就是你命中注定的愛人,那一世有歡笑有傷心有任何坎坷都是我們的奇遇之旅,好好把握當下,有愛及時說出口或用行動來表達,別錯過了。 ──鄭號錫(孟婆)***

~七世奇遇 完~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