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世(一) 攤牌

一個月後─

朴智旻在閔玧其家裡已經住了一個月了,這期間能時不時看著王小鋒在他面前做小動作,有時趁閔玧其在畫圖時還跑來跟他說'這一切都是你的錯,這是我的回禮,喜歡嗎',這些無頭無腦的話他搞不懂王小鋒是什麼人?為什麼討厭他?甚至是很恨他?終於這答案在這一天得到解答了。

客廳─

閔玧其坐在沙發上看著桌上的合約,這是一份朴智旻跟田柾國簽的假合約,那為什麼他要住在這裡?於是將朴智旻也叫來,當然給他這份合約的王小鋒也在場,疑惑地問著。

"智旻,這是怎麼回事?你跟柾國的事是假的?你接近我有什麼目的?"

"玧其,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你,只是想要照顧你而已"朴智旻皺眉感到很抱歉地說著。

"我不需要你照顧,你到底想要從我這得到什麼?"閔玧其還未記得對方是誰,所以語氣有點生疏的疑問著。

"我沒有想要得到什麼,我只想要你想起我記起我是誰就好"朴智旻也沒有生氣直接說著自己的想法,他是真的不想得到什麼,因為他知道自己沒有資格要什麼,所以只希望閔玧其不要被王小鋒給騙了。

"我跟你不熟,是因為柾國的原因我才會認識你..."閔玧其一臉不悅地看著對方,眼中有點失望,他以為對方是跟自己興趣相投的同伴,但其實心裡也有那麼一點慶幸對方跟好友是假情侶,只是他不懂對方為何要騙他罷了。
"不是!我們之前再一起過,難道你真的都忘記了一乾二淨嗎?"朴智旻聽到對方說出不認識的話後,於是有點激動又傷心的說著。

"其,你看他居然有幻想跟你在一起過..."王小鋒搶在閔玧其之前開口質疑對方的說著。

"你別亂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處處針對我?但是請你不要破壞我跟玧其的感情..."

"呵呵,玧其他說你們有感情呢?你覺得呢?"

閔玧其盯著朴智旻看沒有說半句話,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少了一部分的記憶?這時,王小鋒見對方沒有回應又想再挑撥著,下一秒就見門已被打開,進來的人直接冷漠地說著。

"這是這家夥的資料,玧其我勸你還是看一下,別被陌生人給騙了"

閔玧其拿著田柾國給他的信封袋,抽出裏頭的資料,緊皺眉,突然站起來手緊握的紙直接丟在王小鋒面前,瞪著對方生氣的大聲說著。

"你說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騙我?說!"

王小鋒也不想再隱瞞了,直接當著他們的面攤牌說著前一世他喜歡金南俊,那時對方喜歡的人是朴智旻,之後又因自己氣不過直接讓人去誘拐對方,最後鬧到他跟朴智旻分手,自己剛好順勢將人搶過來,說用搶的其實是用強迫的,之後又因對方口口聲聲的都是朴智旻,所以自己想著如果將對方害死就能永遠消失在他面前,這樣金南俊就會真心喜歡我了,但最後他卻還是選擇離開我身邊,說到這王小鋒便機動著大喊著。

"為什麼!?他為什麼還是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離開我?我這麼愛他?到底是為什麼?現在我想到的就是只要破壞你的感情,讓你也嘗嘗看失去對方是什麼滋味,這樣才能舒緩我的情緒,但是為什麼你明明喜歡他卻又不想跟他在一起?到底是為什麼?"激動著往外跑出去。

"王小鋒..."朴智旻擔心對方的情緒會不穩做傻事,於是看著對方背影也跟著跑出去。

閔玧其跟田柾國兩人也擔心王小鋒現在情緒不穩怕會傷害朴智旻,所以也跟著往外跑去,就在這時,正好看到朴智旻跟王小鋒不知道在說什麼?但下一秒就見王小鋒將朴智旻往馬路上推去,'吱─'車子煞車不及,直接'碰!'一聲,撞上了朴智旻。

"智旻!?"閔玧其睜大雙眼大聲喊著,看著對方在自己面前被撞上的那一刻,突然覺得失去的那段記憶回來了,他跟智旻的所有事都記得一清二楚,往前移動步伐,蹲下身摸著對方稍微失溫的身子,哭喊著。

第五世(二) 失去你,我活著也沒意義了

現場有警察及醫護人員忙碌的身影,閔玧其淚流滿面地看著朴智旻被抬上救護車也跟著上去,田柾國是唯一的目擊著也是目前情緒穩定的人,所以跟警察做筆錄,這時,救護車上的醫護人員將朴智旻抬上車後,立馬裝呼吸器及電擊,但是依舊沒了呼吸心跳,閔玧其聽到這立馬崩潰心像死了一樣,但還是跟躺在床上的朴智旻開口說著。

"智旻,你快點醒來,要是失去你,我活著也沒意義了..."

醫護人員擔心病人越晚送去醫院越危險,也就這樣一路狂飆到醫院,最後終於快接近醫院時,突然一個酒醉人開車直接撞了上救護車,閔玧其被撞得也有點頭暈了,但他還是擔心朴智旻會受傷,於是用身將人保戶在懷裡也緊握對方的手,便用著只有兩人才聽得到的音量說著。

"智旻,你別害怕我這就跟你一起,你等我,我閔玧其下一世還要跟你在一起..."

'碰!...吱吱─'

晚間新聞台在各個電視上都能看見今日發生的事件,田柾國剛做完筆錄正要前往醫院時,突然手機響起,姜泰賢這時怎麼給他打電話?於是立刻接起,接著就聽見對方緊張又激動的問著。

"總裁,你沒事吧!?救護車..."

田柾國瞳孔放大,眉頭深鎖,連忙將手機掛掉打開對方傳給他的連結,'最新今日新聞...記者來到現場直播...這台救護車就要抵達醫院時不幸被一位酒駕者給撞到,救護車上的生亡者為柯X元、陳X霖、朴X旻以及閔X其以上四人,受傷者為林X文及吳X妮以上兩人,酒駕者意識未清醒.......'看到新聞畫面中兩位熟悉的身影,就算在冰冷的人看到自己好友發生意外還是流下淚來,緊握著手機,目光已經看到記者拍到酒駕者的身影,瞪著螢幕,怒氣更加深了,連忙開著車來到醫院找對方問個清楚。

晚會上田柾國要給金碩珍一個驚喜,那就是對方背地裡偷偷的將公司的錢給移到國外的帳號,被他發現後就直接將那些偷錢的資料給董事會他們看,最後將金碩珍給趕出公司連錢也不留給對方,心想這傢伙應該是因為不服氣才會喝酒消愁,卻沒想到事情會潑及到好友跟朴智旻身上,緊握拳,他一定要對方互出代價!

醫院外─

田柾國為好友閔玧其提告酒駕者金碩珍,不顧金碩珍的求饒直接甩對方巴掌,接者後者就被警察給帶走了,走進醫院內看閔玧其最後一眼便離去,只是在他身邊訴說著。

"兄弟,能當你的好友是我的榮幸,你要好好的離開,希望下一世你不要在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了"說完便離開。

田柾國一走出醫院,突然發現眼前多了一個人,下一秒對方直接緊緊抱住自己,在他懷裡哭泣的說著。

"我嗚嗚...我以為是你,真的好怕...好怕...嗚嗚...柾國...你沒事就好..."

田柾國露出自己都沒發覺的笑顏,伸手拍著懷裡的人,想著剛才跟閔玧其說不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低頭在對方的額頭溫柔親了一下,金泰亨突然止住哭聲睜大眼看著,卻聽到自己作夢都沒想到的話。

"一輩子跟我在一起好嗎?"後者當然開心的點頭答應。

***

奈何橋─

"孟婆,你說我們在這裡沒一個月又見到他們兩人,是他們太想我們嗎?啊!"一位使者無俚頭的說著,誰知一說完就被打頭了。

"你是太久沒被罰嗎?"鄭號錫面無表情地看著排在後方的兩人。

"孟婆我不是故意的..."使者無辜的看著對方最後閉嘴。

朴智旻一手緊拉著自己衣角另一手緊握著閔玧其的手,後者感覺到對方很緊張,以為對方會害怕他們下一世不能在一起,於是安慰地拍著對方的手溫柔說著。

"智旻,你放心等下只要我們都偷溜走,那就會記得彼此了,別擔心,好嗎?"

"恩..."朴智旻點頭回應著。

第五世(三) 皇上好

朴智旻他其實不是擔心他們兩人是否記不記得彼此,而是擔心自己的這副身體不管在哪都會被笑吧?於是害怕對方發現這秘密。

奈何橋的人越來越少了,慢慢地就要到他們兩人了,鄭號錫皺著眉看著朴智旻一眼,交代一下身邊的使者便緩慢地走到朴智旻身後,接著在對方耳邊小聲說著。

"你有什麼煩惱的事,我幫你忙"

朴智旻轉頭嘴角微張一臉驚訝又疑惑的看著對方。

"就當是我欠你的..."鄭號錫指的是前一世在這發生的悲劇。

朴智旻想了一下便將自己的說給對方聽,讓對方幫這忙,只要讓閔玧其不要討厭自己就好了。

鄭號錫連思考都沒有就直接答應了,便將想要偷躲過喝孟婆湯的閔玧其給抓回來,看了朴智旻一眼,視線移到身邊的使者指使一下,兩位使者便將孟婆湯拿起,一人抓著亂動的閔玧其,一人撐開對方的嘴將孟婆湯倒進閔玧其嘴裡,朴智旻眼睜睜的看著這一切,心裡有開心又帶有一點傷心,因為這麼做閔玧其就不記得他了,但要是不這麼做自己很難去面對他的愛,最後鄭號錫將他們送到古代去,讓閔玧其當皇上,朴智旻也能順道的做古代的太監,這樣一來能待在閔玧其身邊,二來不必擔心自己身體的問題。

***

古代架空,西元1322年─(玧其+智旻生日)

今日的皇上是前皇上的獨子─閔玧其,滿三年的慶祝宴席,因他剛登基三年而已就已經帶領軍隊拿下九個國家了,眾多百姓都以現任皇帝為榮,但在皇室內有些許名臣子怨恨心中想要將他弄下來,於是聯合安排這場宴席,想在這場宴席中偷偷在皇帝的寢室內下毒,想讓他人以為是壓力過大飲毒身亡。

這時,傳來一聲奶音高喊著。

"皇上,駕到"朴智旻喊完連忙退到一旁。

眾人看著一位相貌英俊,身材高大,武藝高強的閔玧其,因是宴席須穿著皇帝的厚重服飾,不然其實他本人是不怎麼愛這種裝扮,腳步緩慢地往主席走去,能看到在場的姑娘都露一臉愛慕的神情,唯獨一位女子身穿粉紫色的長洋裝站在一旁,但目光卻不在他身上而是放在身後的朴智旻身上,頓時露出一臉疑惑隨後收起疑惑的表情,率先坐下主席的中央,隨後各位眾臣才紛紛坐下,這時,有一位很常拍馬屁的臣子率先站起舉杯高昂著。

"陛下,大家能有今日都是殿下英勇大膽帶著大批軍隊快速拿下各國家,咱們向偉大的陛下敬酒"

這時,在場的大臣都紛紛起身高舉酒杯,等待主席中央的人說話,閔玧其特別不愛這種假惺惺的場面話,以為他不知道有人想弄他下來嗎?但是才剛任職沒多久,還沉住氣別被牽著鼻子走,露出有趣的笑容地站起身舉起舉杯大聲說著。

"朕,會如此的大膽英勇當然都是各位給的力氣,所以今日辦的宴會都是應該的,畢竟朕才剛上任要是不衝一點可能會被大下來呢"說完一口氣將酒杯內的酒喝掉。

"哈哈哈....陛下真愛說笑,各位也乾了吧"馬屁精聽完對方的話語,顏色有些變化但隨後立刻尷尬地笑說著。

"坐,朕宣布宴會正式開始"閔玧其率先坐下,立馬看見琴聲響起還有一群伴舞的在中間跳舞著。

閔玧其招手讓朴智旻過去,便在對方耳邊小聲詢問著。

"那位姑娘是誰家兒女?"

朴智旻將視線移到中間的彈琴的姑娘看了一眼,遲疑了一下聲音微抖著說。

"陛下,那位姑娘是臣的親生妹妹..."

"那樣好,那你趕緊去幫朕送聘禮去你家..."閔玧其嘴角微上揚說道著。

"陛下...臣無家..."朴智旻沒等對方說完直接說著。

"啊?抱歉...朕不是故意的,那你覺得朕如何?"閔玧其沒有生氣對方直接搶話,而是感到抱歉。

第五世(四) 提親!? 

"陛下,臣並不是在怪你,臣覺得陛下人很好,對平民百姓更好,雖然有人想暗中弄你下台,但是你卻能一笑而過將他人收攏成夥伴,是個很好很公平的皇上..."朴智旻直接用比較客觀的方式來訴說閔玧其的好,但卻被阻止了。

"夠了,朕不是問你對他人怎樣"閔玧其低吼一聲,不悅地看著對方用客觀的說法,他想知道的是對方真正的想法。

"抱歉,臣說錯話,臣該罰..."朴智旻以為自己說錯話連忙低下頭認錯。

"停,別動不動就讓我罰你好嗎?"閔玧其看不慣對方明明自小跟自己一起長大,可算是青梅竹馬,但卻一直很遵守規則及特別盯著自己看,小時候做錯事怕父王怪罪下來懲罰都將錯攬到他一個人身上,從那時就期望自己長大了勇敢了成熟了就要當個能保護他的人。

朴智旻驚訝地睜大雙眼看著對方,怎麼連朕都不說了?反而是說了現代的自稱語來?還是他想到前世的事了?但隨後他就知道是自己多想了。

"嘿嘿,嚇到了吧,這是我最近新學的語言,這是自我稱呼的語言,之後再教你,但是你得先說朕的優點"閔玧其覺得看到對方受驚嚇的表情很有趣,但自己說的也是事實,雖然他不知道為何會突然想學現代語言?可是能偶爾嚇嚇對方也好。

"啊?臣..."朴智旻被對方搞糊塗了,驚訝地看著對方。

"等等,別在這說"閔玧其一說完便站起交代著各位盡情享樂,自己累了先回房休息就離開了。

朴智旻看著對方也立刻緊跟在身後,走到戶外時,前者突然停下腳步,自己也跟著停了下來,對方轉過身走到自己身邊說著。

"說真的,其實你也不用跟在我身後,你跟在我身邊最久,我們還是兒時玩伴呢,但是怎麼沒見過你妹妹呢?"閔玧其疑惑地問著,之前怎麼沒看過那女子呢?

"臣..."朴智旻一開口正要解釋時,就聽對方出聲阻止。

"說我"閔玧其也不知道怎麼了就是想讓對方說說現代語言。

"...我前年才找到失散多年的妹妹,今天她拜託我讓她進來,所以我才偷偷讓她加入表演隊...對不起...陛下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說的..."朴智旻遲疑了一下也便用習慣的語言解說著,最後怕對方怪他趕緊道歉著。

"不需要跟我道歉,但只要是你跟我說的都會同意,走吧回屋去,今日外頭有點涼意,你呀,需要多加件外衣在出來"閔玧其抬起手制止對方繼續說下去,這數十年來道歉的話語聽多了,隨後覺得有點涼意直接脫下外衣想將外衣給對方。

"陛下,不..."朴智旻覺得這太越矩了,連忙退後。

"穿上,不穿就將你妹趕出去...這才乖"閔玧其向前直接將外衣披在對方肩上,邊故意威脅說著。

閔玧其看對方乖乖的就範心情好地轉身走回房,朴智旻看著對方的背影雙頰泛紅,心想就算他想不起來不愛自己也不要緊,只要讓自己待在他身邊就行了,雙手緊握著對方披在自己身上的外衣,連忙跟了上去。

***

三天後─

寅時,閔玧其特地早起吩咐侍女準備一些聘金聘禮,接著讓他們拿去朴智旻的寢室,後者被敲門聲給叫醒,一下床開門驚見閔玧其已在門外,連忙低頭,下一秒只見對方叫侍女將東西放下退出去,等侍女們都離開將門闔上便走到一旁拿起外衣,接著直接幫朴智旻披上不悅的說著。

"開門也得穿上外衣,天涼了,會感冒的"

"是的,陛下這些是?"朴智旻也不想呀,誰讓他來得這麼突然呢?

"呵呵,這些是給你的聘金聘禮"閔玧其嘴角藏不住喜悅的笑容說著。

"為什麼?...陛下是想要我嫁妹妹嗎?"朴智旻遲疑一下又突然想起前幾日對方提起的話語,便疑惑地問著。

"果然還是你最懂我了,沒錯,我就是來提親的"閔玧其坐在椅子上笑說著。

第五世(五) 只是太監...

"提親..."朴智旻小聲念著這不可思議的詞,居然會從對方嘴裡說出來!?

"雖然你妹妹到至今還未跟我正是見過面,但是我對她還真是念念不忘..."閔玧其順便說出自己對那女子的情感。

朴智旻聽到這句話心都涼了一半,後面對方說的話都沒聽進去,只是明明自己只要在一旁默默關心對方而已,為何聽到對方想取自家妹妹就莫名心痛?還是這是對方第一次喜歡一個女孩?自己也有點自私想要一直待在對方身邊,只要對方關心他就好,但顯然是自己太自私了。

"智旻?智旻?..."閔玧其發現對方站著不動,便站起身呼叫對方。

"陛下什麼事?"朴智旻回過神來問著。

"你在想什麼呢?我剛剛說的話你有在聽嗎?"閔玧其好奇對方想什麼疑惑地詢問。

"陛下,對不起臣不是故意的只是..."朴智旻低頭跟對方道歉的說著。

"有什麼話直說無訪"閔玧其伸手抬起對方的臉說著。

"陛下,臣想問你真的對我妹妹有意思嗎?"朴智旻提出自己的疑慮,對方真的喜歡上朴筱芯嗎?

"呵呵,原來是想問這啊,你放心,我會好好的疼愛她,絕不會虧待她的,你要是擔心她能多去看望她,我這答案還滿意嗎?"閔玧其笑說著。

"陛下,臣希望你自己要知道你是堂堂的當國之子,不要一直對臣說我的語言也不要因兒女情節忘了正事,還有今日的提親臣是不會答應的,這是妹妹的終身大事需要她親自決定,不是我說的算,希望陛下能理解,要是沒別的事陛下請回"朴智旻聽完後便面無表情正經地說著,就算他恨自己都沒差,只是這件事真的不是他說的算,他不希望朴筱芯覺得自己是在賣妹妹,就算是前年才找到的妹妹他也要尊重對她的意見。

閔玧其被說得臉色有點難看,但對方說的也沒錯,至少要得到小女子的答案,他也不想要一個不愛自己的婚姻,這就跟聯姻有何不同,只是他被對方說'不要說我的語言'這句話有點生氣的感覺,最後說了一句狠話就揮了衣袖離開。

這句狠話讓朴智旻驚訝又覺得對方說的沒有錯,他只是個太監不要越矩了...

***

兩週後─

自從那天起,閔玧其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見過朴智旻了,這陣子都在書房查閱資料及看公文,現在下面那幫老臣們想盡辦法想將他拿下,但是他是不會讓他們有機會的,好幾次想呼喚朴智旻來幫自己卻換來恃女們的代替他照顧好自己,那時還在想是否自己那天太過分了?但時間一久就想著對方要是不來就算了,於是沒有去理會朴智旻了。

另一邊─

朴智旻自從那天閔玧其說出了那句傷人話語,當晚就收拾好情緒想去找對方談談,但是卻意外掉入了老臣們的陷阱,可說是意外也可說故意的,原因那些老臣想先除掉閔玧其身邊可性的人,所以自己被限制關在自己的房裡,還被迫喝下一晚黑麻麻的東西,他曾想閔玧其會來救自己的,但經過一週後他已經不敢捨妄了,自己又不是他的誰?誰會來救一個跟自己毫無關係的人,而且還是一個太監...

這時,閔玧其覺得這幾個星期朴智旻都不來見他,是否真的自己太過份了?正要起身出去找他時,就聽見書房外傳來一個聲音細膩情緒激動的女子大喊著。

"這是皇宮?民女想見兄長都沒法見?你們這些人真是欺人太甚!要是今日沒見到小女子的兄長你們就完蛋了..."

閔玧其推開書門幽幽地問著。

"發生什麼事?"

"陛下,這位女子想見自家兄長..."守門的侍衛拱手說著。

"公子是誰?敢問能帶小女子去見兄長嗎?"朴筱芯一看來人應該地位很高,於是禮貌地問著。

"大膽!居然敢跟皇上這樣說話是..."侍衛睜大雙眼大聲罵著。

"陛下,小女子無禮了,抱歉..."朴筱芯這才知道自己失禮了,連忙低頭蹲下說著。

第五世(六) 可愛!?

"起身吧,朕沒明說是朕的錯,姑娘說要找兄長是朴智旻嗎?"閔玧其沒生氣反而露出已久的笑容說著。

"是的,這兩週女子都來找兄長,只是都被擋在門外,小女子無能為力剛才才會如生氣,抱歉,驚動了陛下"朴筱芯低頭小心翼翼地解釋著。

"無妨,朕也好幾日未見到妳兄長了,這就跟朕一起去吧"閔玧其率先走在前頭帶路著。

朴智旻寢室外─

門口外有兩位侍女顧著禁止有人進去,一位美麗氣質一位甜美可愛看著閔玧其前來,嚇得連忙低頭不願離開。

"朕來見朴智旻還需要你們同意?"閔玧其面無表情看著眼前非宮內的侍女,低吼著。

"奴婢不敢,只是..."兩位侍女連忙低頭小聲說著。

"只是什麼?快說!"閔玧其不悅的低吼著。

"王晨爺,說不准讓任何人進去,連陛下也不能..."一位長得較美麗的侍女立馬跪下緊張的解釋著。

"滾!去跟那老頭說他會付出慘痛的代價,來人,將她們趕出去跟野狗一起最後再送去給王晨老頭,讓小女子見笑了,這就跟朕一起進去吧"閔玧其瞪著對方交代著,接著轉頭向朴筱芯說著。

"陛下!?求求你,別啊...我家還有母親要養...奴婢該死奴婢該死...求求皇上好心收留奴婢們..."兩人聽見要抓去餵野狗嚇得驚花失措連忙求饒著。

"等等,將人先帶過來"閔玧其不想為難他人又害到她們無辜的母親。

"皇上開恩,皇上開恩,奴婢願意在宮內服侍陛下一輩子..."美麗的侍女連忙拉著妹妹一起磕頭道謝著。

"閉嘴!朕要妳們親自跟朴智旻道歉,進去!"閔玧其看不慣有人在自己面磕頭,不悅的說著。

守衛將兩位女子抓進朴智旻的寢室裡,接著讓兩位女子跪在地上,閔玧其一腳踏進就見床上的人驚訝地看著跪在地的女子,接著想起身但卻意外身子一傾斜就要摔倒了,下一秒就被一個有力的手也拉住被環在溫軟的懷裡,聽到對方溫柔的說著。

"小心點,別摔傷了"

"兄長,你沒事吧?哪兒受傷了,小妹我看看"朴筱芯見兩人過於親密,連忙開口詢問。

朴智旻一聽見還有朴筱芯在場立馬推開閔玧其,站穩腳步便拉著朴筱芯的手拍道說著。

"兄長很好,沒事,芯芯別擔心了,陛下,她們是?"

"朕,要讓她們跟你道歉"閔玧其見對方身子不太好的樣子,開口說著。

"臣做了什麼需要..."朴智旻不解對方要道歉什麼?

"不是你做錯事,不需要道歉,妳們還不快道歉,還需要朕教妳們嗎?"閔玧其雙眼瞪著地上倆姊妹不悅的低吼著。

"是的陛下,朴官臣,這幾日小女跟妹妹不是有意要這麼做,是..."美麗侍女立馬低頭解釋這幾日的情形,要不是父親欠債要幫還債又要養在家病倒的母親,她們倆人也不會被人用錢收買。

"臣知道,妳們是收人錢做事的,起來吧"朴智旻說著又將視線移到閔玧其身上,只有對方允許她們倆姊妹才會願意起身。

"還不快起身,朕就看在朴官臣的面子上放了妳們"閔玧其不悅的說著,要不是對方露出無辜的神情看著自己真的是太可愛了!?

"謝陛下,謝陛下,謝朴官臣..."倆姊妹低頭叩謝著後便起身。

"朕還未說完,妳倆人需要在宮內做事賞還一輩子,妳們放心三餐都會供應,只要將朴官臣照顧到完好為止,其他時間看朴官臣需要妳們做什麼雜事就去做,聽到沒?"閔玧其又開口說著,他不能再讓對方一個人了,所以加派這兩人顧著,這樣他才能放心去做其他的事。

"是,奴婢知道了,陛下,奴婢會一輩子都未宮內效勞的,謝陛下開恩"美麗侍女開心的說著,只要能不做傷天害理的事,要她們做什麼都行。

第五世(七) 成親!?

"行了,你們先帶她倆姊妹去換衣服,之後再來這顧著,還有別讓那老頭進來"閔玧其吩咐守衛將人帶下去順便交代兩位別讓任何進來打擾。

"是的,陛下"倆姊妹一口同聲的說著。

"好了,朕還有事要忙,朴官臣就跟親妹好好聊,朕就不打饒你們了"閔玧其見兩人被帶走後,轉過身來跟朴智旻說著。

"陛下..."

"有事要跟朕說?"閔玧其疑惑的看著對方遲疑的模樣,有種心跳加快的感覺,趕緊裝正定的說著。

"臣,感謝陛下"朴智旻跪下跟對方道謝著,要不是今日對方帶人來,他恐怕不知道要被關多久?

"起身吧,這要是真感謝朕那就將身子養好,最近缺少朴官臣幫忙真是累人,先說朕沒怪你病了,就這樣,我...朕先出去了"閔玧其覺得對方有時動不動就跪或跟自己客氣就有些許的不悅,還一不注意說得太溜了還把現代詞語說出來,下一秒趕緊尷尬地離場。

朴筱芯從頭自尾看著閔玧其這個皇上怎麼會對自家哥哥這麼好?而且還是個沒帶把的哥哥,話說前一年才找自己會不會太慢?要我說肯定他不願讓我進入宮中,才會一直拖到前年,身旁的朴智旻完全也沒想到在他人面前是一位乖乖牌,但內心卻有如此陰沉又有心機的一面,於是開口讓對方坐下有事要說,接著將閔玧其兩週前說的話轉述給朴筱芯聽,他也很緊張對方的回應是如何?

"兄長覺得陛下是怎樣的人呢?小妹只見過陛下幾次而已,只覺得陛下對兄長有情有義"朴筱芯故意疑惑又好奇的問著,自己當然知道閔玧其對她是很愛慕的,但她還是得慢慢執行這計畫,不能有破綻,免得對方發現自己並不是他妹妹,進入宮中只有一個目的!

"陛下確實人好,算是有恩報恩的人"朴智旻只是簡單說著而已,並沒有說對方好在哪?因為是要將自己愛的人介紹給妹妹,他實在是說不出口。

"既然兄長這樣說了,小妹當然答應,對了,不知兄長能否幫小妹一個忙?"朴筱芯其實也沒有很想聽對方的好壞,只想竟快達到她的目的那一天。

"嗯...只要是芯芯要求的事,兄長都答應"朴智旻停頓一下便說著,雖然知道對方會答應,但當他聽到妹妹親口說出來胸口還是悶悶的,可是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當然要幫忙。

"兄長能幫小妹跟陛下兩人單獨相處嗎?小妹想多了解陛下,行嗎?"朴筱芯看的出來對方的表情很難過,這不是喜歡上一個人才有的反應嗎?難道他兩人真的有那一層關係?呵呵,要是那樣更好,在古代是很忌諱的,讓這件事放大皇上就得下台了,到時她的機會就來了。

"這...兄長會幫妳的...妳放心,今日妳就在這住下吧,明日我幫妳安排看看"朴智旻遲疑了一下還是願意幫這忙,畢竟閔玧其也喜歡小妹。

"小妹就知道兄長對芯芯很好,那今日小妹就打擾了,對了,兄長你還有哪裡不舒服?趕緊休息,今日就讓芯芯來照顧你"朴筱芯開心地摟著對方的手說著,突然想起對方的不舒服詢問著。

"別再讓兄長休息了,這幾日都已經躺夠久了,今日兄長帶芯芯去市集買新衣,看妳要什麼兄長都買給妳,畢竟相認了之後兄長都還未買過東西給芯芯"朴智旻苦著臉笑說著。

"有兄長真好,芯芯感謝兄長對小妹如此好"朴筱芯開心的用頭撒嬌著。

***

三日後的寅時─

朴智旻就聽見外頭有多人說話聲及腳步聲來回走著,微皺眉頭,睡意全沒了,於是套件外衣開了門,這時聽見兩人交談接耳的說著。

"姥姥,今日這些東西是要做什麼?"清秀的小姑娘疑惑地問著。

"唉,聽說陛下今日就要跟一位小姑娘成親"中年婦人附耳在對方耳邊小聲說著。

"這麼快?是不是有身孕?"清秀的姑娘驚訝地說著。

"別亂說,宮內的事別亂傳否則小命不保,快點拿過去"婦人立馬摀住對方的嘴說著。

第五世(八) 那一夜

朴智旻聽著那兩人說完的話就已經將房門關上,落坐在地了,這怎麼這麼快就要成親?他們什麼時候...不對,我應該要笑著祝福妹妹跟閔玧其才對,但是我的心真的很痛,痛到無法呼吸了,前幾日都讓妹妹跟閔玧其單獨相處,這樣做竟然會讓他們的感情進展如此得快?早知道我就不該這樣做,不對...

"要是我不這樣做,妹妹會恨我的,可能就連他也會討厭我...嗚嗚...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朴智旻小聲地說著,邊說邊留著淚水,這幾世他們都相愛再一起,這一世卻要他親眼看著他跟親妹妹成親...我該怎麼去面對他?

***

酉時─

朴筱芯在朴智旻的房裡梳化著,身穿一襲大紅紗裙領口開的很低,露出豐滿的胸部,面容紅粉妝,明亮大眼閃過一絲憤恨的神情,鮮紅的嘴唇微微上揚,肌膚如雪,一頭黑髮披在肩上,髮上簡單夾著短紅紗沒有太過多的裝飾,這時,朴筱芯從鏡中盯著朴智旻那失落又憂傷的神情就覺得有趣,下一秒讓侍女們離開只剩下他倆人了,於是緩緩開口詢問。

"兄長,你是不是不同意陛下娶我妻?"

"啊?...芯芯妳想多了,兄長只是覺得可惜...咱們兩兄妹還未相處久妳這時又要嫁人了,兄長只是覺得不捨..."朴智旻恍神中回神後立馬收起憂傷的神情,露出一臉不捨的說著。

"兄長,芯芯今日後就跟兄長一樣住在宮內,要是你想芯芯就能來陛下寢室,不遠的,小妹有話想跟兄長談白..."朴筱芯也表現出不捨又遲疑地看著對方握著手說著。

"很嚴重?說吧,兄長聽著"朴智旻輕拍對方的手疑惑又安慰的問著。

"小妹今日會如此急著嫁給陛下,其實是..."朴筱芯故意托詞的看著對方又突然低下頭來,低頭後露出一抹邪惡笑容,最後抬起頭將那一夜的事情都講給對方聽,說是自己不小心誤入陛下的房內,陛下給自己喝了一杯水後,她就覺得身子熱了起來,後面的事就這樣發生了,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前兩天,朴筱芯跟閔玧其一同上市集去買藥品,朴筱芯想親自為朴智旻拿藥帖,閔玧其覺得如此貼心的姑娘真好,於是跟她一同前往藥房拿藥,之後在附近市集逛逛,可誰也沒想到朴筱芯故意騙閔玧其說耳環掉了,讓閔玧其陪她一起找趁著這機會她跑到藥房拿著一包小紅色的紙包出來,趕緊趁對方沒注意時放進內袋,接著當晚就說要親自煮熬湯給朴智旻喝,當然連閔玧其也一同喝下加了催情藥的湯,晚上的激情她不可能親眼目睹但可是她在門外親耳聽見的,之後快到卯時就趕緊將朴智旻帶回房,幸虧對方身子沒多重,最後用最快的速度再回到陛下的寢室退下衣裳躺在他身旁。

"沒想到陛下是這種人!?"朴智旻說不怪對方也不對,但也不願相信對方是這種人?可是朴筱芯都這樣說了,他能不信嗎?

"兄長,你別怪陛下,這一切都是小妹願意的..."朴筱芯以為對方生氣了,連忙握著對方的緊張擔心的小聲說著。

"妳!算了...兄長為妳梳頭帶紗吧"朴智旻是真的生氣,但不只生對方的氣還有在生自己的氣,氣自己沒將妹妹保護好,最後想到朴筱芯也喜歡閔玧其那就算了吧,事到如今還計較什麼呢?站起身拿著桌上的梳子說著。

"恩,謝謝兄長"朴筱芯嘴角微微上揚,心想等下還有大禮要送你呢,你等著吧,呵!

***

戌時─

朴筱芯挽著朴智旻的手來到大廳,大廳內高官們已經站在兩旁拍手著,紅毯上閔玧其已經站在前方等候,朴智旻有一刻時間覺得彷彿要嫁的人是自己,僵硬的身子被身邊的人清拍了一下,這才知道對方提醒他往前走,往閔玧其的方向走去,後者身穿紅禮服帶著高冠,英俊的帥臉,挺拔的身材,停在閔玧其面前緩慢將朴筱芯交給他,自己轉身站在一旁看著,等一切娶親流程結束及各位重臣敬酒後,閔玧其開心的看著朴智旻高昂著。

第五世(九) 介紹

朴筱芯提醒閔玧其要為兄長介紹的人呢?

下一秒,閔玧其立馬起身高昂著。

"各位,今日是朕成親的大日子,所以特地介紹一位金國公子給大家認識,之後宮內的大小事都是金公子來處理,現在就請金公子來跟大家敬酒"閔玧其伸手朝外頭的人進來。

"是的,陛下,各位在下金泰亨因跟陛下有一面之緣,又因國家被襲擊只好逃出來因此要在此宮殿打擾了,就如剛才陛下所語只要是宮內之事都交給在下處理,在下敬各位忠臣"金泰亨咬牙忍著發怒之氣,僵硬的笑說著,舉起酒杯一飲而下,這時突然瞄到一旁的他。

"好,既然是陛下推薦的,那大家就舉杯敬咱們的金公子,呵呵"胖忠臣起身大聲喊著。

這時,朴智旻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了,只聽見閔玧其突然叫了他的名,趕緊來到對方身前詢問。

"陛下有何事呢?"

"朕要讓你跟在金公子身邊學習宮內之事..."閔玧其說出這句話時,不知為何心裡酸酸的?

"陛下,臣冒昧一問,臣的宮外之事呢?"朴智旻未等對方說完就搶著提問了。

"朴官員,朕話為說完,你太過放縱了,該罰一杯酒"閔玧其有點不悅地皺著眉說著,但他也不知為何平常對方這樣搶話他都不生氣,今日卻生這一點小氣?

"是的,陛下,臣錯了"朴智旻也覺得意外,但畢竟對方是皇上說得無法反駁,拿起酒杯正要飲下時,就被旁人制止了。

"等等,陛下,今日是陛下大喜之日別跟朴官員見怪,在下幫朴官員喝這一杯,冒昧了"金泰亨直接搶走對方的酒杯一口飲下。

"你!?"朴智旻驚訝地看著手裡的酒杯被搶走,不知道為何對方要如此幫自己?用著一臉不明白的眼神看著。

然而這一幕正好讓閔玧其看見,後者氣得直接起身離開,留下一桌子無解的人們,至於朴筱芯也覺得無妨,因為她得目的已經成功一半了,抬頭看了一眼金泰亨笑了笑,最後露出一臉無奈又傷心的神情看著在座的重臣,這時那位胖忠臣跪下低頭安慰的說著。

"皇上可能因近幾日太忙了,不是故意離席的,皇后是否要先去陪皇上呢?"

"對阿,皇上可能想要皇后安慰的話語吧,咱們祝皇后早誕龍子"各位忠臣立馬下跪說著。

"本宮代替皇上謝各位忠臣的祝福,那本宮先行回屋,各位慢用"朴筱芯起身說完話時,走到朴智旻面前傷心地說著。

"兄長,都怪芯芯不好,不該提議讓你在金公子身邊學習"

"這件事是妳提議的?"朴智旻皺眉疑惑地問著。

"恩,芯芯想說要是孤單了想找兄長,才不會找不到兄長,這才和陛下提議的,兄長別怪陛下要怪就怪本宮"朴筱芯最後還故意說出自己與對方的差別在哪,一個是皇后,一個只是個官臣罷了。

"別這樣說,皇后請回屋吧"朴智旻低頭說著,心想著這樣也可以讓他不去接近閔玧其免不期面對面的尷尬吧?就算是自己誤會了對方也無妨了,反正今後也很少見到面。

朴筱芯轉身換了一張犀利的眼神,露出嘲笑的嘴角,往閔玧其的寢室走去,當然今日可能也不可能洞房了,要是真的想洞房,她可還有一包藥呢。

金泰亨看著對方離開,瞄了一眼身邊的男孩,真是奇怪明明就如此可愛,卻偏偏喜歡上這女人的弟弟?要不是他跟朴筱芯有共同目的,他也不會想來這利用這麼單純的人,但也無妨先讓對方喜歡上他不就好辦事了?笑著看對方,後者被盯看著有點不解,開口詢問。

"請問金公子是在看什麼呢?"

"呵呵,不必稱呼在下公子,直呼在下地名就好,智旻這名真好聽"金泰亨直接說出對方的名。

"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朴智旻顯然對對方有著很大敵意,皺眉的問著。

"呵呵,當然是皇后說的阿,智旻我們今後就要一起辦公,這樣叫比較不生疏嘛"金泰亨說出朴筱芯跟他說的事,這還是他第一次不想隱瞞他人說實話呢。

第五世(十) 懷疑

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不明白為何朴筱芯要跟他說自己的名字?也為何要接近自己?並懷疑對方是否另有陰謀?所以才會處理宮內之事?轉身直接離開。

金泰亨看著對方不理會自己只好默默跟在對方身後,直到走出大廳到花園時,朴智旻有些惱怒的轉身問著。

"金公子要跟到什麼時候?"

"呵呵,在下第一次來宮內,不知在下的寢室如何前往,沒人跟我說只好跟著你了,我想智旻應該會好心帶我認識一下宮內之處吧?"金泰亨說完並沒有讓對方拒絕的意思,直接拉著對方的手往前走。

朴智旻正想推開對方,但誰知金泰亨的力氣自己也拔不出手來,只好這樣讓對方拉著走,走到每個地方自己也很盡力的介紹著,這時走到閔玧其的寢室外,突然聽見裡頭那有激情的生音,朴智旻很想趕緊離開不願去聽裏頭的聲音,但是不知怎麼了雙腳卻停了下來,金泰亨轉頭不解地看著對方為何不往前行?這才從對方雙眼發現憂傷的神情,是因為閔玧其這人嗎?難道被朴筱芯猜中了他真的喜歡上閔玧其?一想到這胸口突然疼了一下,於是趕緊將人拉離開此地。

朴智旻整個心思都在方才的那嬌羞的聲音上,完全不知自己已經被帶到一個地方了,等回過神來才發現這不是宮內,也發現這裡只剩下自己一人?緊張地喊著。

"金公子?金泰亨?你人呢?這是哪?"

這時,門從外頭被人打開,金泰亨手中拿著一碗粥走到桌前,將粥放下開口簡單解釋著。

"這是我的秘密基地,這是我煮的粥,方才咱們都未吃東西,餓了,吃吧"

朴智旻這才發現對方有著細心的一面呢,方才真的未進食,現在聞到粥的味道真有那麼點餓了,坐下伸手拿起桌上的湯匙舀起一口,吹了吹,慢慢吃下,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身旁的人。

"怎樣?智旻喜歡嗎?"金泰亨不知何時知道對方想問什麼,停下湯匙,抬頭露出一抹誘人的笑容說著。

"好吃,我沒想到你堂堂一個公子會煮粥!?"朴智旻注意到對方那炙熱的神情跟誘人的笑容,立刻紅了臉低下頭,轉移話題邊說邊吃著。

"當然,我可沒皇上一樣好命,其實我從小是個孤兒,之後被金國給收養,所以之前我都獨自一人生活著,這粥算是簡單的料理,我會的還很多,要是智旻想吃的我都會親自下廚煮給你吃"金泰亨不懷疑對方直接跟朴智旻解釋著自己的事,之後也不忘撩對方一下。

"咳咳..."朴智旻突然聽見對方說的話不小心被嗆到了,咳出淚來。

"吃慢點,沒人跟你搶,喝點水吧"金泰亨趕緊為對方倒水遞給對方,邊輕拍著朴智旻的背部叮嚀著。

朴智旻喝了水後覺得舒緩很多了,這才發現他們兩人得距離有點進,身子立刻往後,誰知對方又突然向前靠近,兩人只剩下不到五公分的距離互盯著,金泰亨伸手抹著對方的唇邊壞壞的笑說著。

"沒想到我們智旻吃東西這麼可愛,都吃到臉上了"

"痾...謝謝你..."朴智旻等對方坐回位置上後,伸手摸著嘴角低頭跟對方道謝著。

時辰已晚兩人便在此地方休息,等明早在回宮內,誰會知道宮內的人著急地在找朴智旻呢?

***

隔日─

朴智旻跟金泰亨兩人有說有笑地走回宮,一路上金泰亨看見好食材便買了一些,可是這一些還不是普通的多,金泰亨還想再買但看見他們兩人的雙手都沒了,只好放棄緩慢走回宮,到了宮內金泰亨陪著朴智旻回寢室,發現寢室的門是開的裡頭背對著他們坐了一個人,而裏頭的人像似知道他們回來一樣轉過身來,閔玧其看見朴智旻回來了立馬站起身往外走去,不管身旁的侍女守衛如何看直接將對方緊緊抱在懷裡,緊張又擔心地解釋著。

"對不起,朕不是故意要這樣說的,別生朕的氣好嗎?還有你整晚上哪去了..."

"陛下,你整晚都在找臣?"朴智旻雙手緊握疑惑地問著,害怕自己會忍不住抱住對方。

第五世(十一) 吃醋

閔玧其發現自己有點失態了,又發現朴智旻身旁還有一個人,於是鬆開對方有些不悅的問著。

"你倆一整晚在一起?"

"是的,陛下,不知有何事一大清早就在智旻房裡等?"

閔玧其聽見他們兩人一整晚都在一塊就已經很不悅了,又聽見這如此親密的稱呼胸口更是悶,下一秒直接轉身口氣冰冷的說著。

"朕,是在問朴官員不是金公子,不知金公子還有何事?如果沒有朕有話想單獨跟旻旻說"

"陛下,在下沒事了,智旻我先回房了,你也休息一下等我做的午飯喔"

朴智旻在聽到閔玧其叫他這曖昧的稱呼就愣住了,下一秒聽見金泰亨說的話才緩慢回過來跟對方道謝著,便目送對方離開後才將門關上,有些話他也想單獨跟閔玧其說清楚。

"哼,我就知道他一定有目的,你坐下"

朴智旻想拒絕可是想了一下,這裡是他房間,還有對方沒用朕說話,所以直接將手上的東西放下便坐下,還未開口又見對方逼口供的方式問著。

"你之前認識他?"

"不認識..."朴智旻淡淡回應著。

"那你知道他是什麼人嗎?"閔玧其一聽對方說不認識又繼續接著問。

"不知道..."朴智旻還是淡淡地回應著。

"呵呵,你都不認識不知道他怎樣的人還敢跟他單獨相處一整晚?你是會不會保護自己啊?還有方才他說什麼等他做的午飯是怎麼回事?才一晚就吃他做飯不怕他對你心懷不軌啊?什麼東西都吃..."閔玧其心堵著便嘲笑又不悅的說著,但話還未說完就聽見對方冷淡地開口。

"你要是這麼害怕擔心為何還要讓我跟他一起學習?不就是知道他的為人嗎?還是說我受傷了被騙了跟你無關?"

"我不是這個意思...旻旻..."閔玧其聽見對方這樣說知道他在生氣了,於是語氣放軟的說著。

"陛下,臣希望你不要忘記你已經娶了芯芯,不要叫得這麼親密外人會誤會的"朴智旻一聽到隊又如此親密的叫著自己,於是再次提醒對方不要忘了他以成親了。

"你覺得我會介意嗎?他都這麼叫了我..."當然不能被比下去啊!要是你被搶走怎麼辦!?就連閔玧其自己都驚訝又這想法了!

"泰亨是我朋友,陛下你要是沒事請回房吧,臣想更衣了"朴智旻不給對方繼續說下去的機會,直接用理由趕走對方。

閔玧其氣對方不聽自己勸,起身哼了一聲轉身離開,朴智旻趕緊將門闔上,雙手已經摀住自己的胸口,感覺快喘不過氣又覺得心臟跳得特別快,因為他成親了也有一半原因是閔玧其剛才喊了他旻旻,我們兩人這一世根本不可能再一起,但他更不希望他們的關係變糟。

***

五正時─

金泰亨已經在御膳房準備好午飯了,正要端去給朴智旻時,閔玧其剛好在膳房外頭等待著對方出來,前者一看見來者還是微微鞠躬問好。

"陛下,請問不知有何事?"

"朕希望你離朴官員遠一點..."閔玧其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等對方?也不知道還要說出這種話?只是覺得要是不說朴智旻就會離開自己,他不准!

"呵,陛下真愛說笑,在下不知智旻哪惹到陛下不高興了,陛下要這樣讓智旻沒友人呢?"金泰亨一點都不怕對方,更何況又瞄到一旁的朴智旻故意這樣說著。

"朕,覺得金公子不適合跟低層的人當友人..."閔玧其沒看見還有其他人,於是也隨意回應著。

"智旻?"金泰亨故作驚訝地喊著一旁的人。

"呵,原來陛下是這樣看臣的?"朴智旻緩慢走出來,用著冰冷的雙眼看著對方說著。

"智旻!?朕不是這個意思...聽我解釋好嗎?旻...我是在吃你的醋!才會..."閔玧其不知道朴智旻會在這裡,緊張又激動地解釋著,並說出驚人的話語。

第五世(十二) 公道

'我在吃你的醋...'

朴智旻心不在焉的想著方才閔玧其所說的話,這話是有何意思?他是真的在意我才吃醋的嗎?還是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呢?心思都沒在金泰亨身上,後者方才他直接將人給拉走,於是開口問著。

"智旻,你有聽見我說的話嗎?"

"嗯?抱歉,你說了什麼?"朴智旻回過神來一臉歉意地說著。

"嘆,你在想什麼?方才陛下說的話嗎?你覺得他是真的喜歡你在意你才說的話嗎?"金泰亨將自己知道的事說出來。

"我沒有..."朴智旻連忙搖頭說不,但還是騙不了對方。

"智旻,你可以騙他,但你卻騙不了我的雙眼的,我喜歡你,所以在你的眼裡看最久也看最著迷的人是誰我都知道"金泰亨直接講明,自己喜歡他是真的,所以別將他當傻子。

"那你還..."朴智旻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我還是喜歡你,沒辦法,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但我勸你還是離陛下遠些好,我不想看見你成為把柄而受傷"金泰亨知道對方想說什麼,於是直接搶過話解釋著,說他傻他也認了,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次想保護一個人。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難道你要拿我當作對付他的把柄?那我可以跟你說沒用的,因為陛下不可能會喜歡我的..."朴智旻不明白對方說這些是啥意思,於是開口詢問並跟對方說閔玧其是不可能喜歡自己的。

"你怎麼確定他不喜歡你?我看得出來陛下對你很特別,有哪位皇上會等一位下臣一整夜呢?當然你放心我是不會抓你當把柄的,但是有人會這樣對付他...我是提醒你能離陛下多遠就多遠,都快涼了,快點吃吧"金泰亨方才就看出來閔玧其是真的在意朴智旻的,所以才會因自己激怒了對方,讓閔玧其說出一些驚人的話語,最後並催促著飯菜要涼了。

"你說有人要對付他?那人是誰?"朴智旻替閔玧其擔心了起來,想要從對方嘴裡問出一些事情來,這樣說不定他能事先讓閔玧其有防備他人之心。

"...如果我說其中一人是我你怎麼辦呢?"金泰亨也算是說出事實來,但卻沒將朴筱芯給供出來,畢竟他只在做自己的事罷了。

"我不知道你跟陛下發生什麼事,但我希望你不要傷害他,好嗎?"朴智旻不知道自己這樣說對方是否會聽進去,但他知道對方人真的很好,不希望自己失去一個友好。

"呵,就算我不害他也有人會將他從皇位上弄下來的,況且我只是拿回我自己的東西罷了,至於其他不是我的我是不會拿走的,你放心我也不會傷害他,但智旻你要答應我離他遠一點,這幾日讓我跟在你身邊保護你"金泰亨笑對方還是太天真了,但他還是算答應對方他只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其他不會去動。

朴智旻這時也只能點頭答應對方說的事情了,目前他也不知曉隔幾日會有皇上的醜聞出現,原因還是自己的妹妹朴筱芯說出來的。

***

一週後─

朴筱芯讓人四處散佈謠言,說她這皇后當得可真苦呀!自己親哥哥居然跟她丈夫有一腿...,此謠言傳得越來越難聽,最後很快就傳入皇上的耳裡了,閔玧其氣得直接開庭處理家務事,公開化的舉行這場大會,在座大至高臣高官小至平民百姓在場,這時,朴筱芯一出來連忙大聲吼著。

"皇上,請給臣妾一個公道,是否是兄長爬上你的床勾引皇上的?"

"既然皇后想要一公道,那朕便給皇后一個公道,但朕怎麼可能連跟誰再一起都不知呢?不就是皇后嗎?"閔玧其正挺的坐在椅上雙眼直視前方,這件是自己事後也有察覺,從那一夜之後朴筱芯就再不給碰,覺得事有蹊蹺便去查了那一晚有誰看見自己是跟誰一塊去,呵呵,也剛好得知自家姊姊已經回來了,那就是朴筱芯!他不撕破,就是為了看對方壺裡賣什麼藥,現在看來是要回來爭搶皇上之位,待會就要讓她知道這個位置只有一個人能坐,那就是他自己!

第五世(十三) 實情&戰爭

"朴官員,不知這事件是真假?還請朴官員解釋清楚"一位胖忠臣率先開說著。

"這不關朴官員的事,這件事情朕已經查清楚了,現在就請金公子來解釋一下整件事的過程?"閔玧其將視線移到金泰亨身上,一臉有趣的看著對方訝異的神情。

"陛下,你可真愛說笑,這件事在下怎會得知呢?在下只知道皇后好像很愛陛下吧?"金泰亨連忙將問題丟回去給對方。

"呵呵,朕當然知曉皇后愛朕,還愛到想弄垮朕呢"閔玧其看著身旁的朴筱芯笑說著。

"皇上怎麼這樣說呢?臣妾只是不知皇上跟兄長是否有親密關係..."朴筱芯嚇得連忙起身解釋著。

"哦?就算朕有跟朴官員在一夜,那又如何?況且這不就是皇后想要的嗎?"閔玧其微皺眉故意這樣說。

"甚麼!?皇上這意思是皇后親自設計這陷阱?"

"哇!?真是這樣?皇后在想甚麼?不會室外頭有養小狼狗才會這樣做?"

這時,所有在場的忠臣跟平名百姓大家紛紛討論起來皇后劈腿事件,也越說越大聲,氣的朴筱芯當場怒吼著。

"閉嘴!再說就拖下去斬頭"

"皇后,妳這是不把朕放在眼裡?朕的百姓們大家說的也沒錯,妳怎麼如此生氣?還是朕要稱呼妳一聲姐姐才息怒呢?"閔玧其直接直球對決,鬧也鬧夠,該說正事了。

"陛下,這話是什麼意思?"胖忠臣一臉疑惑的詢問著。

"朕就來為各位解釋一下,皇后其實是朕同父異母的姊姊"閔玧其從一旁拿起一張紙讓朴智旻發下去給在場的忠臣,也一邊解釋著。

朴智旻在一旁一臉驚訝的看著朴筱芯,她不是我親妹妹嗎?怎麼會是閔玧其同父異母的姐姐?然而這些問題都從閔玧其的嘴裡得知真實答案了。

"朕就直說了,這位就是朕同父異母的姊姊閔曉恩,當時皇姊就是被父王拋棄的皇母帶走了,而現在要回來找朕報仇,並且將腦筋動到朴官員的妹妹身上,皇姊將她綁架便順手拿走你們的相認之物,就是想要靠近朕並且搶回皇位,不知皇姊滿意朕的說法嗎?"

"哼!是又如何?這個位置本來就該是我的,是你這居心被你給搶去了!來人,給我殺,不要放過任何一人,閔玧其該是時候下台了,呵呵"閔曉恩從檯面上走了下來,最後嘲笑的看著坐在台上的閔玧其發號施令。

朴智旻還在想方才閔曉恩說朴筱芯被綁架了,所以還未回過來來就已經聽到現場一陣混亂,打打殺殺的聲音傳了過來,突然一個尖叫聲在自己身旁響起,下一秒就被有力的手給拉到一旁了,抬頭看著救他的人竟然會是閔玧其!?

"小心點,先躲到一旁"閔玧其伸手摸著對方的頭溫柔的叮嚀著。

"還是我來保護他吧"金泰亨一看見他們兩人再一起立刻向前說著,畢竟他也有義務保護朴智旻,不只是自己喜歡的人還是之前的好兄弟喜歡的人。

"...那就拜託你了,之後朕會還給你要的東西,注意安全"閔玧其思考一下便叮嚀對方說,下一刻就轉身直接進入戰場中。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進入戰場裡滿臉擔心樣,但是又想起方才閔玧其說的話覺得奇怪,於是開口詢問。

"泰亨,你倆是什麼關係?陛下怎麼會知道你的事情?"

"呵呵,你終於發現了,是這樣其實這一切算是閔玧其計畫的,就是要讓閔曉恩跳進來,而我也是真的不爽他,他剛上任還不太清楚哪國是好哪國是壞就亂殺亂砍人,砍到我國家來了,原本我兩人是友好,因那件事後我就跟他決裂了,前幾週前他跟我談判讓我幫他忙就將我國家還給我,就這樣"

"所以你一開始就知道閔曉恩不是我妹妹?那我妹妹她在哪?"朴智旻擔心的詢問著。

"智旻,你放心,我已經將人把朴筱芯給放出來了,陛下將她安頓在我國家,等事情都結束就帶你去看她,別擔心了..."金泰亨安慰地拍拍對方的頭說著。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