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世(一) 過程

白光依舊撒在閔玧其身上,床前站著一個男子,不捨地想要伸手拿起電話求救,但卻一直觸碰不到任何物品,其實當時朴智旻出意外後他只是靈魂出竅而已,還是有在一旁默默的看著看不見自己的閔玧其,但當他親眼看見閔玧其在自己面前吞藥喪命時,他卻什麼事也做不了便沒有在繼續留戀人間了,因為他知道閔玧其已經找到很好的人繼續照顧弟弟們了,而自己也想跟他約在下一世見面。

***

奈何橋─

一個個身影往前走,橋的另一端就是前往下一世去了,大家在看到沒喝下孟婆湯的人都被一旁監視的行使者用灌的,於是害怕的都乖乖地排隊喝下孟婆湯往前邁去,但朴智旻看到那一幕並不害怕,他一心只想要記住閔玧其,剛好遇到一個沒喝孟婆湯的鬼魂,使者的目光沒有在自己身上,於是偷偷往前溜走,但卻沒注意到有人已經看見自己偷跑了。

鄭號錫在這已經當了一個月的孟婆,但還是無法適應要讓這些鬼魂都喝下孟婆湯而投胎,他也想讓他們投胎可是又不想他們忘了上一世的事情,有點矛盾的時候失神了,卻看見一位男孩趁使者沒注意就直接跑走了,他可以看到對方的前世是怎樣死亡的,所以他決定放過朴智旻一回,讓他好好去完成他的心願。

***

十年後─

"哇,他好帥喔!菲姐,妳說我們會不會遇見他呢?"徐楚楚大聲的說著。

"噓,楚楚,小聲點,現在我們雖然在休息室,但聲音太大還是會被罵的"陳曉晰拉著一旁激動的人小聲說著。

"還是曉晰懂事,妳呀學著點,免得我請產假時,妳被罵到哭"言小菲挺著大肚子坐在一旁輕推著對方邊說著。

"好啦,那菲姐他會出現在這裡嗎?"徐楚楚降低音量說著,不讓言小菲擔心。

"這我不知道,但我昨天聽經理說他包下頭等艙,可能現在就在這裡了"言小菲想了一下說著昨天經理交代的事情。

"真的嗎!?太好了,我終於能見到他本人了,我休息好了,先去看看他..."徐楚楚上一秒才說不讓對方擔心,下一秒卻聽見驚人的消息馬上忘記了,開心地站起身說幾句就離開休息室了。

"這丫頭真是讓人不放心,我請產假曉晰妳多看著她呀"言小菲搖著頭說著。

"我知道,菲姐妳大可以放心的去生孩子,她我會看緊的"陳曉晰掛保證的會將人看緊些,不會讓那丫頭搞事的。

"有妳的保證我就放心了,咦?智旻你怎麼了?"言小菲感到安心地說著,視線瞄到一旁的朴智旻問著。

"啊?沒事,可能太累了,我休息完了先出去忙"朴智旻剛才一聽到'他'現在就在頭等艙時,一度開心又瞬間覺得害怕,不知道'他'是否還記得自己?被叫了一聲便回過神來微笑回應。

"好,別讓自己太累啊"言小菲關心的叮嚀著。

"是,菲姐"

朴智旻點頭微笑回應,一出休息室嘴角微微顫抖著,他是世界各地都很紅的偶像明星兼演員,而自己卻當上空少,前幾年的時間在飛機上時不時都能看見他的新聞及戲劇發佈會,自己都默默的看著他,現在終於能跟他見面了,只是他還會記得自己嗎?搖頭,讓自己別想了,還是先去做事吧...

***

頭等艙─

閔玧其正盯著手中的平板今日的行程很急,他們一下飛機就要去梳化,之後接著又要去某些知名景點拍照,這次的時尚週的封面照及內頁十幾頁都是他,又不是不知道他不喜歡這些採訪,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他接這份工作?

第二世(二) 冰冷的人

他是世界各地都很紅的偶像兼演員最紅的人,手指往下滑,看到底下留言停住了手往旁邊一遞,冷言冷語的說著。

"這是什麼?"

"冷公子.冰冷美人,這些都是你粉絲取的綽號..."丘森豪疑惑的接過對方的平板邊看邊念著。

一轉頭看見對方臉更冰冷了,自己也寒毛豎起,真不明白自己是老闆兼經紀人,還是他才是,自己卻怕他怕成這樣,嘆,只能說他上輩子肯定燒錯香了。

"馬上刪掉"閔玧其閉上眼冰冷口氣說著。

"啊?這...要我怎麼解釋?..."丘森豪驚訝又懊惱地小聲說著,轉頭看對方已經閉上眼了,只能自己嘆著氣看著平板上的想著,這要怎麼跟粉絲們解釋?是要他說'我們家其哥不喜歡人家叫這綽號?'還是說'其哥已經不爽了?'兩者都不行啊!這...根本就是在為難他啊!要是解釋不好很容易招黑粉呢!或是像之前的案例說都是經紀人在搞鬼的,我們的冷公子才不是這種人之類的,害他現在出去也都要戴口罩了...苦啊...

過了一會,頭等艙的門被推開,徐楚楚有些緊張又興奮的不小心說出閔玧其的綽號,連忙趕改口。

"不好意思,打擾了,現在為午餐時段,請問冷公子...啊不,我是說請問你們需要什麼呢?"

"啊,我們需要..."丘森豪聽到那個空服小姐說的那句話緊張得趕緊說著,卻沒想到身旁的已經開口了。

"出去!"閔玧其冷眼看著對不耐煩的說著。

"他是說可以趕快送餐點來了,謝..."謝,還未到謝完又聽到一旁的人冷漠地說著。

"還不快滾!你已經打擾我休息了,勸妳趕緊離開,還有別再進來"閔玧其瞪著對方口氣極差的說著。

徐楚楚聽到對方這麼說還是沒有離開,完全愣住了,這是她所認識的閔玧其冷公子嗎?這是超級冷吧!?還有超級兇的...

"啊,小姐不好意思,他有起床氣啦哈哈...痾...我是說妳可以幫我們的餐點送上了,謝謝妳"丘森豪深怕閔玧其會將這粉絲嚇跑,於是趕緊解開安全帶起來將對方給往外推邊說著。

徐楚楚只能點著頭,想著原來冷公子也有起床氣呀,好可愛啊!這可以放在網上了,於是走到備餐處偷偷用手機上傳一張剛才遠遠拍閔玧其的照片,又加上一段文字,最後收起手機準備豐盛的餐點。

丘森豪等對方離開,轉身回位上系上安全帶,便有些委婉地說著。

"我說你也不要對人家這麼兇嘛,畢竟她是你粉絲呀,要是人家被你的兇樣嚇跑或是到網上發言說你人不好脾氣差之類的就..."

這時,被放在一旁的平板一直狂響起,閔玧其皺眉不悅地拿起來看著,越看臉色越不好,丘森豪也發現了,於是拿走平板看著,這不是閔玧其的睡顏嗎?怎麼會在這?難道是被偷拍嗎?

"這張照片拍得還真好啊....這文字真符合啊...啊!我是說...是有粉絲偷拍嗎?"丘森豪不小心脫口而出一抬頭看見身邊的人瞪著自己,這眼神真嚇人連忙轉移話題說著。

"把剛才進來的人叫過來"閔玧其看到文字就知道一定是剛才那個空姐發的文,這架飛機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糟糕。

"啊?玧其,你不會是懷疑那位空姐吧?"丘森豪疑惑的看著對方,這是懷疑是那位空姐發的?

"你剛才說的我有起床氣,下一秒就被放上網了,剛才就只有她在,不是她還會有誰?快去叫她順便將主管也叫來"閔玧其冰冷的掃了對方一眼解釋著,他最討厭有人拍自己的睡顏,而且更討厭偷拍睡顏的人!

"啊?喔,好,我馬上叫..."丘森豪訝異地又只能聽話做事,在心裡默默為那位空姐祈禱不要丟了工作之類的,打開安全帶走到窗旁有一個話筒,拿起便說著。

備餐室傳來一陣驚訝的聲音,朴智旻看著徐楚楚被言小菲拉著往頭等艙的方向走去,心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於是忙完自己手上的事後也跟去了。

第二世(三) 最熟悉的陌生人

徐楚楚被拉著走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言小菲快速將人帶到頭等艙後一打開門還未開口就遭來一頓的冷語攻擊了。

"妳們是怎樣教人的?居然偷拍我私人照還放上網?妳說要怎麼辦?"閔玧其一看見門打開直接瞪著對方說著。

"妳可以將那篇刪掉嗎?..."丘森豪有點為那位空姐捏了一把冷汗,於是開口提議著。

"刪掉有用嗎?我的精神損失還有打擾我的休息損失要怎麼賠給我?還是妳辭職?"閔玧其直接接過對方的話冰冷的說著。

"啊!?我...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徐楚楚驚訝得有點泛淚的道歉著,她不知道會這麼嚴重,這是她的第一份工作她可不想失去這份工作。

"這位先生,真的非常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這是我管教的問題,但我們會送上免費搭乘卷及豐富的..."言小菲連忙低頭道歉也說賠償事項,只是沒想到又遭來一陣冷嘲話語。

"妳知道我是誰嗎?妳覺得我會差點小錢嗎?妳這主管怎麼當的?還是懷了孕就不會教人呢?哼,反正她已經嚴重影響到我了..."閔玧其才不屑對方說的賠償,他是誰會在意那點小錢嗎?話還未說完就被門後的人搶去了。

"你不覺得你說的話有點過嗎?"朴智旻推開門皺眉很生氣地說著,這是自己很尊敬的菲姐卻被他罵成這樣。

"你又是誰?懂不懂禮貌?居然敢插我的話"閔玧其眼中充滿怒火瞪著對方很火的說著。

"我是這裡的空服員,就算你是當紅偶像明星演員又怎樣?就可以這樣口無遮言嗎?就能說話處處傷人嗎?雖然楚楚這樣做是錯誤的,但你也沒必要這樣說話吧!況且她已經跟你道歉了,你有需要為了一張照片發脾氣嗎?還有你明知道菲姐已經懷有身孕了還這樣說話,這是對胎教有很大的影響"朴智旻不畏懼的直盯著對方眼睛大膽的批評著。

"你說完了?"閔玧其第一次遇到這樣子的人,眼看他的褲子都被抓皺了,明明很怕卻還是很大膽的說著。

"既然沒事,那她們能離開了吧?"朴智旻看了對方一眼說著。

"她們可以離開,你不能,既然你這麼想當英雄,那就讓你當個夠,今天你就當我的服務員,妳們沒事別找他了,走"閔玧其覺得此人很有趣,於是故意這樣說著。

朴智旻看著她們兩人能順利離開還是開心的,但一想到今天都得當他的服務員就開始擔心了,為什麼上一世他脾氣已經不是很好了?這一世更是極度糟糕?真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丘森豪在一旁又替這位空少捏了一把冷汗,這傢伙真的膽子很大,居然敢這樣子跟閔玧其說話,但又不懂閔玧其留他下來是要怎麼凌虐對方?

***

三小時候─

茶水間,徐楚楚看著朴智旻這段期間都一直往茶水間跑,不知道閔玧其又是在幹嘛?為什麼她的冷公子是一個沒血沒淚的傢伙,剛才一時衝動又想發文,但想了一下到時候會害到不只是自己還會害到為她們說話的朴智旻,於是又忍下來告訴自己不要衝動行事了,下一秒又看朴智旻回來了。

"智旻,對不起,都怪我都是我害你..."徐楚楚皺眉不知所措的道歉著,要不是自己的一時興奮發文也不會害對方被盯上了。

"楚楚,妳也不是故意的,是他個性太差,我沒事"朴智旻將手上的茶放著,轉過頭安慰對方的說著,他知道這是閔玧其故意在刁難自己的不關其他人的事。

"那這次他又要什麼了?"徐楚楚看著自己也沒辦法讓閔玧其繼續這樣找麻煩,只好關心的問著。

"他嫌這茶太苦要換手沖咖啡"朴智旻想著剛才那杯茶他喝一口就退回了,擺明是在捉弄自己,轉身想泡咖啡卻被徐楚楚搶走。

"我來幫你吧,智旻你先休息一下再去吧"徐楚楚擔心對方會累垮,於是好意地動手泡著。

第二世(四) 不喊累?

"謝謝"朴智旻微笑點頭道謝,自己便倒一杯水喝稍微休息一下。

***

頭等艙─

閔玧其心想自己叫他跑來跑去已經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了,怎麼他卻一點都不像剛才在維護她們一樣為自己辯護?真是奇怪的一個人,小聲說著。

"算了,不關他的事"

"什麼東西?我說其哥,你這樣子要到什麼時候?"丘森豪疑惑地轉過頭好奇的問著。

"有人代替你服務我,你還嫌自己太閒啊?要不我..."閔玧其冷漠的瞄了對方一眼說著,看他現在是挺閒的齁。

"啊,沒有沒有...我只是想說他都不累嗎?"丘森豪緊張地搖頭乾笑著,最後好奇的問著,剛才那個直接跟閔玧其頂嘴插嘴的人,怎麼現在卻乖乖執行對方給他的任務?真是讓人好奇,也真的蠻特別的空少。

"我怎麼知道?別打擾我休息,閉嘴"閔玧其說完便閉上眼休息了。

過一會,朴智旻從茶水間回來一打開門就見到閔玧其已經閉上眼了,剩下丘森豪一人在看平板,一見到自己進來便用手指比著'噓'的手勢,他便向前放下剛泡好的咖啡,正要退到門外時就被叫住了。

"怎麼現在才來?你們飛機上都這麼沒有效率嗎?"閔玧其不知何時醒來便冷漠的嘲弄說著。

朴智旻停下腳步深呼吸握緊雙手,慢慢地轉過身來,面帶勉強的笑容說著。

"閔先生,容我告訴你,人都有三急,所以我只是去方便一下一下而已,況且我已經來回走了三小時了,你一直使喚我我是沒話說,畢竟我是空少你是客人貴賓級的人物,還有你都不用休息的嗎?你不累,我想你身旁的經紀人也會累吧?"

"你!...呵呵,原來你也會累啊?"閔玧其生氣地瞪著對方,最後嘲笑的問著,還以為他都不喊累呢。

"啊?我沒事..."丘森豪緊張的說著,結果發現閔玧其不是在問自己,喘了口氣,嚇死人了,這空少沒事扯到他身上幹嘛?不知道不順閔玧其的心意會被捉弄到死嗎?真是佩服他的膽量啊!

"就你一個是人而已嗎?"朴智旻沒好氣的說著,剛才在茶水間休息一下也想了一下,再這樣下去不行,所以現在才要準備反擊。

"坐吧"閔玧其也不知道哪根莖不對,居然會說出這句話。

"啊!?"朴智旻以為自己聽錯驚訝地看著對方,現在是在演哪齣?還是我聽錯了?愣著不動的看著對方。

丘森豪也驚訝得睜大雙眼看著身旁的人真的是自己認識的閔玧其嗎?居然會跟陌生人這樣說!?這是什麼神展開?還是說他在賣什麼葫蘆?又在一旁為朴智旻祈禱了。

"幹嘛?要我去牽你嗎?真是的,要你坐你就坐傻愣什麼?"閔玧其看對方依舊站著筆直的,於是解開安全帶走到朴智旻面前伸手拉著對方,往身旁的位子帶去,讓對方坐下還親手幫他係上安全帶。

"先生,你這是在做什麼?"朴智旻真的是被搞糊塗了,不會等下又要按客訴按鈕之類的吧?靠得如此近,自己心跳還漏了一拍,連忙看向前方不解地問著。

"你不是喊累,現在讓你休息啊"閔玧其有點小尷尬又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做?系好安全帶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看著一旁的人想起身又開口說"你敢起來,我就去客訴機上的服務不周,讓大家都不要來搭乘這間公司的,嗯?"說完還露出邪惡的笑容看著對方。

朴智旻想著不能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害到公司,於是鬆開拉安全帶的手,既然有人讓他休息那他就休息,反正剛才來回走了三個鐘頭也累了,喬好姿勢閉上眼,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其哥..."丘森豪剛從驚訝中回神便正要開口問時,卻聽見對方讓他閉嘴。

"安靜點,要是想說話就出去,別打擾我們休息"閔玧其說完沒讓對方回應的時間,直接閉上眼,嘴角上露出一個自己沒發現的笑容。

第二世(五) 炙熱?

休息室─

"妳說智旻會不會又連一個休息時間都沒有?"徐楚楚擔心著問著。

"我覺得很有可能,妳不是說閔玧其是個冷漠好心的演員及偶像嗎?怎麼會連一個小小的事就要處罰智旻?"陳曉晰剛才在服務其他客人,所以現在才知道朴智旻被叫去當閔玧其的服務員,皺眉很不解的詢問對方。

"說到這我就氣,我不知道原來我喜歡這麼久的偶像卻是這種人,這次回去我要將那些寶貝商品販售掉了,哼"徐楚楚氣得想到家裡還有一堆都是閔玧其的周邊,這次回去一定要好好的大掃除一遍,把他們都兌換成現金較實際。

"呵呵,妳確定?"陳曉晰知道她肯定會不捨得丟掉的,笑說著。

"對,非賣不可"徐楚楚堅定地說著,這次不能再反悔了,他都已經傷了我的心還使喚自己好友,當然不能輕易放過他!的東西...

"那可是妳省吃儉用都要買的周邊商品喔,還有一些是限量版的簽名照喔,妳真的捨得賣掉?不考慮一下嗎?"陳曉晰跟對方解釋著,用著'妳真的確定?'的表情看著對方。

"當然不需要考慮,他都這樣對待智旻了,妳都不知道要不是智旻幫我跟菲姐說話,可能會鬧到公司的人都知道了,我可能還會被開除呢"徐楚楚慢慢地跟對方解釋自己為何生氣及想賣掉那些東西的想法。

"真的?我是不知道他這個人的性格啦,只是我還是要跟妳說下次別再犯同樣的錯了,這次是智旻剛好看到,也算對方好講話..."陳曉晰雖然不知道閔玧其這人的性格如何?但既然會這麼輕易放棄而只是單獨讓朴智旻當服務員而已,我想應該這人的個性還不算太糟糕吧?

"他這樣叫好說話?...好啦,我知道了,下次不敢了"徐楚楚不解為何這是好說話?但一看到陳曉晰這麼說自己就知道又讓她擔心了,連忙認錯,說好的要讓她們為她放心地說,現在卻又因為這件偷拍事項讓她們擔心,還差點讓菲姐受懲罰了。

這時,休息室的門被打開,言小菲看到徐楚楚低頭的樣子疑惑地問著。

"咦?妳們在講什麼呢?楚楚又做錯事了?"

"菲姐,妳怎麼又這樣說,我又不是故意的"徐楚楚緩慢抬起頭嘟嘴說著。

"哈哈,開玩笑的,妳有心改過就好,趕緊吃吧,在一小時就要到了得去準備了"言小菲笑說著,故意跟對方開玩笑接著催促著對方。

"這麼快?不是都半小時準備就好"徐楚楚疑惑地問著,每次都是早半小時就好了,怎麼今天卻是一小時起來準備呢?

"妳傻啊,現在只有剩我們兩人而已,快吃吧"陳曉晰邊吃邊回答對方的疑惑。

"對齁"徐楚楚想到現在少了朴智旻幫忙,於是趕緊加快速度吃飯。

***

頭等艙─

過了一小時後,朴智旻緩慢睜開雙眼,這是自己在飛機上睡最熟的一次,是因為有他在身邊的原因嗎?突然感覺到一股炙熱的眼神,連忙轉過頭,睜大雙眼,他幹嘛離我這麼近!?身體往後退的說著。

"你...做什麼?"

"到了"閔玧其淡淡地開口說著。

"你怎麼沒叫我起來"朴智旻像是想到什麼緊張地問著,那現在她們肯定忙翻了。

"看你睡得很熟我不忍心叫你起來"閔玧其又吐出這句有點曖昧的話語,看到對方剛睡醒的顏面就真的很有趣。

"你...我...算了,那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我先去忙了"朴智旻又想讓對方別這樣說話,但想想還是算了,現在最重要的事是去幫忙清艙,解開安全帶起身就又被叫住了。

"等下,你還不能離開"閔玧其撞見對方要離開了便開口說著,真的很不想對方就這樣離開,想跟他多一點的單獨相處時間。

第二世(六) 拍攝現場

"閔先生,我是空少是服務員,所以我現在要去整理機艙了,請不要打擾我了,再見"朴智旻說不等對方回應就直接離開機艙了。

"其哥,我們也該準備下機了去現場了..."丘森豪這時才有說話的空檔,還未說完就被制止了。

"我要帶他去,你去把他帶來,否則我就不下飛機也不去拍攝"閔玧其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方一離開,自己就開始想念起他了,提出了無理的要求。

"啊!?"丘森豪驚訝得睜大雙眼,現在是跟我開玩笑嘛!?

"不去?那我就在這等"閔玧其這麼說是因為這檔活動是對方擅自答應的,所以他完全可以不去理會他,露出邪惡的笑容說著。

丘森豪完全被抓住把柄了,嘴角微微抽蓄著,只能答應對方這無理的要求,轉身先出去找那位空少,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答應這無理要求?

***

"不好意思,我還有工作要做,況且下一班機是兩天後這幾天我還要準備機上的東西,所以很抱歉"朴智旻面對閔玧其的助理提出無理的要求,真的很好笑,居然這傢伙在這世變著如此幼稚又自大?

"拜託,空少哥,我要是沒把你帶回去,其哥是不會離開的,等下還要趕去拍攝現場,拜託你幫幫忙好嗎?我求你了"丘森豪還打算跪下求人,下一秒就被阻止了。

"先生,你別這樣,我跟你去就是了,只是我先去跟我主管說一聲行嗎?"朴智旻連忙用手扶著,看來對方一定是逼不得已的,看不出來閔玧其居然還提出這麼無理的請求,他不想讓對方為難於是就答應了。

"當然,我等你,你快去吧"

丘森豪眼睛閃閃發亮著,這空少真是自己的貴人呀!看著對方離開後沒過多久又走回來,丘森豪看著朴智旻開心的道謝著。

"空少小哥哥,真的很謝謝你願意幫忙,你放心我會對你好一點的,還有你直接叫我森哥就好了,這樣才不會太生疏哈哈"

"森哥,你也別叫我什麼小哥哥怪憋扭的,我叫朴智旻,我有一個問題不知道是否能問?"朴智旻跟在對方身旁提出自己的疑問。

"當然可以,只要是我答得出來就會回答你,你說吧"丘森豪邊走邊說著,真的很感謝對方願意幫這個忙,等下的行程才不至於延遲。

***

拍攝現場─

閔玧其在梳化中,丘森豪在一旁處理其他的事情,而朴智旻就站在不遠處無聊的看著,卻被一個導演看著了,大聲的喊著。

"來,這裡再補一下景色,還有燈光...怎麼少了一些東西,那個誰,過來這裡站著"

"...我?"朴智旻疑惑的看著對方,手指向自己問著。

"就是你,別站在那裡,這是哪來的新人,這麼遲鈍..."導演皺眉這新人怎麼敢這樣跟自己說話,於是口氣極差的說著。

"我說你能好好說話嗎?"閔玧其這時便在他身後冷眼看著導演說著。

"其哥,這新人不知道哪來的..."導演看見對方有些退縮,但還是說出這個人不知道哪來的,話還未結束就意外聽到對方說出驚人的話。

"他是我的助理,不需要為你做事吧!"閔玧其直接將朴智旻拉到身邊說著。

"啊!?是是是...對不起,其哥我不知道他是你的助理我..."導演驚訝地趕緊跟對方道歉著,這句話一說出來不只是導演驚訝,連剛走來的丘森豪都訝異的爭大雙眼了,這是哪一招?

"還差一個人是嗎?"閔玧其不理會對方道歉的樣子,直接說重點。

"啊,是是...還差一人要在你身後當影子..."導演有些反應不過來,最後跟對方解釋著。

 

第二世(七) 改觀

"行,就用我助理,開始吧"閔玧其這次接受對方的說法,直接將朴智旻給拉到拍攝的位置。

"你為什麼?"朴智旻不解為什麼對方要幫自己說話,他不是都很想看自己出糗被罵之類的嗎?疑惑的看著對方背影說著。

"什麼?要開始拍攝了,等下再說吧"閔玧其知道對方想說什麼,但現在他只想完成拍攝工作,拍完還想帶他去吃喝玩樂呢!

"恩,可是我沒拍過"朴智旻說出自己不會這種拍攝,希望對方能跟自己說。

"我身後就可以了,你別亂動喔,跟我做一樣的動作就可以了"閔玧其解釋又叮嚀對方怎樣做動作。

拍攝開始,朴智旻專心的看著閔玧其的動作去學,心想他人其實也沒有很壞嘛,開始慢慢對他有了改觀的態度,接近一小時的拍攝,朴智旻覺得做偶像真不簡單,他的手都快抬不起來了。

"好,先這樣,大家休息十分鐘再繼續"導演開口喊著。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去補妝自己便到一旁找椅子坐下,輕輕拍著快麻的手臂及腳,下一秒丘森豪便走過來遞了一杯咖啡說著。

"智旻,辛苦了,幸好有你的幫忙不然否則會開天窗呢,來這杯咖啡給你喝"

"謝謝,閔玧其都是這樣過來的嗎?"朴智旻雙手接過咖啡也道謝著,感覺閔玧其這幾年應該過得很辛苦吧?

"啊?對,我們家其哥真的很辛苦呢,之前還要練舞唱歌,現在又要演戲有時還得接雜誌拍攝專訪之類的,每天睡都不到三個鐘頭呢..."丘森豪疑惑了一下,眼神快速轉動著下一秒便編起謊言來,不是他故意要騙對方的,只是看閔玧其對對方這麼好而現在朴智旻又關心的詢問有關他的事情,並讓他這個好人幫幫他們兩順便牽個線,便把閔玧其說的很可憐很辛苦,事實是可憐人及辛苦之人卻是他自己。

閔玧其坐在梳妝台前,從鏡子看著後方的朴智旻跟丘森豪有說有笑,雙眼瞪著快將丘森豪給吃了似的,等化妝師補好妝後便站起身走向他們兩人的方向,冷漠又帶點怒火的口氣說著。

"你還讓不讓人家休息?"

"啊!其哥,哈哈...對不起,我差點忘了,智旻改天我在跟你說吧,你先休息呵呵"丘森豪被閔玧其的聲音嚇到,轉身後又看見對方的雙眼在冒火,不知道自己又是做錯什麼事,還是趕緊離開才是,最後轉身快步離開。

"你們在聊什麼?這麼開心"閔玧其坐在朴智旻身邊冷面的說著,居然跟那傢伙說得這麼開心?

"沒什麼,隨便聊聊而已,閔玧其你辛苦了"朴智旻搖頭說著,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是在問有關他的事情,他只是單純想了解對方是怎麼過來的,沒有想過要讓他知道。

"嗯?謝謝,你也辛苦了,手痠嗎?"閔玧其雖然不開心對方不讓自己知道他們剛才在聊什麼話題,但是一聽到朴智旻對方自己的關心就很開心了便也關心地問著。

"恩,有點,你真的好厲害啊"朴智旻靦腆的笑說著稱讚對方。

"你當空少也很辛苦,常常飛來飛去的應該吃不少苦吧?"閔玧其看對方笑得這麼甜,也開始問起對方的作息。

"呵,吃苦是一定會的,只是沒比你辛苦,我們只是照顧乘客的所需知事並不沒有像你一樣只睡三個鐘頭,我們休息的時候能小睡一下,整理好回飯店時也能補眠休息放鬆,你真的很厲害,上一世你是總裁就很忙了這一世你還當偶像演員好像更忙了呢..."朴智旻笑說著,空少雖然辛苦但沒比對方辛苦,最後一不小心就連上一世的事都說了出來了。

"你再說什麼?什麼上一世這一世?難道你上一世也認識我?"閔玧其越聽越奇怪疑惑地問著。

"啊!?沒...沒有我是看小說的呵呵..."朴智旻聽對方說才驚覺自己不小心說漏嘴了,這一世的事不能跟上一世混再一起,況且也只有他沒喝下孟婆湯而已,講了這麼多事對方也不會知道的,尷尬地解釋著,幸好下一秒導演大喊著。

"開拍了,大家快點動工吧"

 

第二世(八) 奇怪

"趕緊去拍攝吧"朴智旻說完就離開了,心想自己下次說話得小心點了。

閔玧其皺眉看著朴智旻的背影,這傢伙確實挺奇怪的,說什麼上一世這一世?還想蒙混過去?算了,先拍攝完結束後再仔細問他好了。

一小時候─

"這樣很好,OK,收工"導演大喊收工了,連忙走到閔玧其面前。

"謝謝大家,辛苦了"閔玧其禮貌性地跟工作人員說著。

"其哥,你來選幾張照片吧"導演開口問著。

"不了,讓森豪哥幫我選吧,先去卸妝了"閔玧其只想趕緊去詢問朴智旻剛才所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今天必須搞清楚!重要到連每次都要自己選照的事都不管了!

"啊?好,你辛苦了,有什麼需要再跟我們說"導演疑惑又訝異的看著對方的背影,沒想到閔玧其都要自己選照片的,但這次卻沒想到對方不選了!?

***

保母車上─

"诶?你們這是怎麼了?不睡一下嗎?"丘森豪已經選了十幾分鐘頭了,一打開保母車發現兩人都互相看著對方,不知道在說什麼?只感覺氣氛很凝重?

"不用,你去坐前面"閔玧其沒有移開視線直接開口說著。

"啊?好好好...我去前面..."丘森豪覺得還是先別打擾他們兩人好了,這氣氛已經冷到極點了,他可不想被凍死呀!趕緊下車,坐到副駕駛,也連忙催促司機開車。

後面的兩人依舊凝視著對方,朴智旻不懂為什麼閔玧其要這麼堅持一定要問出答案來?這件事真的不能也不行跟他說,所以他們已經僵持快半個鐘頭了,最後朴智旻移開視線不想面對,閔玧其撞見對方要逃避自己的問題,於是伸出雙手將對方強迫轉向自己。

"朴智旻,你到是誰?為什麼會說那句前世這一世?你真的很奇怪你知道嗎?"閔玧其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對方雙眼,卻看見對方眼中有一絲愛慕的神情,為什麼要這樣看著自己?還是他喜歡上我?又或者是跟他所說的事情有關?

"我..."朴智旻想起前一世跟閔玧其再一起的所有事情,又想著自己在一世不就是為了要和他遇見嗎?但是要怎麼說起呢?完全不知道,只知道現在跟他說這些還太早,畢竟對方對他應該沒有那個意思吧?

"你怎樣?說啊?"閔玧其等了很久卻沒有聽見對方要說的話,緊皺眉有點擔心的問著。

***

孟婆橋─

"大膽!"鄭號錫現在做有快一年的孟婆了比較不會心軟了,應該說是不會放任上一世做壞事的人過去,這次剛好讓他抓到此鬼魂想偷跑,於是大聲喊著。

"對...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喝我喝...求你不要打我..."金民哉跪下有點害怕地說著,他不是故意要撞死朴智旻的,自己也服藥自殺下來找尋他,在得知每人一定要喝下孟婆湯才能過去,但他是為了想跟下一世的朴智旻道歉及他真的很愛對方,所以才想要偷跑誰知會被發現,現在只好請求對方放過自己。

"抓起,給他喝兩碗"鄭號錫瞪著對方,哼,以為他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於是大聲喊著。

金民哉只能乖乖的被使者抓起灌下兩碗孟婆湯,心想看來真的逃不過孟婆的法眼,他還是乖乖地喝下吧,心裡有個想法如有來世他希望能再見到朴智旻,那時他也希望對方能喜歡自己...

鄭號錫看著金民哉被灌下兩碗孟婆湯後,輕拍著開口說。

"希望你能放下仇恨及對感情的執著,這才是對你跟他都好的結果,走吧"

金民哉因已經喝下孟婆湯了,所以現在是一頭霧水又疑惑的看著眼前這美麗的男子一眼,最後轉身離開。

"孟婆,這樣真的有效嗎?"使者等對方離開便走到鄭號錫身旁小聲問著。

 

第二世(九) 孩子氣?

鄭號錫只是靜靜看著金民哉的背影,其實他自己也不知道這方法是否有效?強迫對方喝下的孟婆湯只是一時之間對方會忘記發生什麼事而已,但是一投胎到了下一世金民哉的深沉記憶就會又浮現,最後只會出現兩種結果,一可能會比沒喝還遭二會完全改變人性,他只是想試著讓對方能了解自己的用心,畢竟只有他記得對方而已...

問話的使者A看著一旁的B使者,不知道鄭號錫在想什麼?一頭霧水的離開現場。

***

飯店的房間裡,一位少年坐在床上絞著手指,另一位男孩站著雙眉緊皺看著對方,最後開口問著。

"所以你沒喝下就是想來找我的?"閔玧其在確認一次剛才對方所說的話。

半小時前─

朴智旻被盧到煩了,所以將上一世他們所發生的事情都說了,包刮自己為何會記得這些事也都說給閔玧其聽了,朴智旻一臉擔心又害怕自己所說的事會讓對方造成困擾也怕對方會因此討厭自己,但卻沒想到對方的反應盡是如此!?

"恩,我知道說這些你可能無法相信,也很可能會討厭我,但我剛才所說的話都是真的,要是我說謊那就出門被車撞..."朴智旻以為對方不相信於是直接發誓言說著。

"誰讓你亂發誓的!要是你說謊我也跟你一起被車撞!"閔玧其直接拉著對方的手有點生氣的說著,便也自己跟著發下誓言,要是真的說謊了他也要和他一起。

"你!?不怕我真的說謊了嗎?"朴智旻來不及阻止對方,驚訝地看著他說著。

"你都敢發誓了,為什麼我不敢?而且我剛也說了是我跟你一起,我沒有任何損失啊"閔玧其心想不管對方說的是什麼,他覺得對他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就算前世他不記得這一世他也會將他牢牢記在心裡。

"謝謝你相信我"朴智旻沒想到他們才第一次見面,而自己跟他說了一些前世的事他會選擇相信自己,真的很感謝,笑說著。

"只是我很不爽"閔玧其坐下便不悅的說著。

"嗯?是我說錯什麼嗎?"朴智旻疑惑的看著對方。

"對!為什麼只有你記得我卻不記得?不公平!"閔玧其不懂為什麼自己沒有這段記憶?也不明白自己居然對前一世的他有點吃醋?居然跟自己吃起醋來!?

"啊?...可能是你上一世是自己輕生的,所以被迫喝下孟婆湯吧?"朴智旻訝異的看著對方連忙隨口找個藉口回應著。

"是這樣?"閔玧其認真地看著對方,他知道朴智旻只是想讓自己開心而已。

"呵呵,肯定是..."朴智旻乾笑說著,他怎麼會知道呢?那時他沒在奈何橋見到對方,所以她也不知道。

"想想就很不爽,到底為什麼我會不記得...?"閔玧其最後還是覺得心情很不好,一直重複地說著。

朴智旻看著對方這樣的反應,居然有點孩子氣呢?輕笑著。

"你笑什麼?看我不記得了很好笑是嗎?"閔玧其聽見笑聲便轉過身,將對方床咚皺眉有點惱怒的說著。

"我...不是..."朴智旻整個嚇到睜大雙眼,小聲地說著。

"算了,我先回房了,你早點休息吧"閔玧其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床咚對方,現在兩人如此得靠近害他心跳都漏了一拍了,於是趕緊起身裝沒事的說著。

這時,傳來一個開門的聲音。

'嗶─咖─'

"咦?其哥你怎麼在這?"丘森豪將門打開,卻看到閔玧其怎麼沒去休息而是跑來這呢?

"那你又為什麼在這?"閔玧其冷眼看了對方一眼說著,都這麼晚了他來這做什麼?

"這是我房間..."丘森豪才開口說一句話就被止住了。

第二世(十) 他怎麼了?

"為什麼你跟他一間房?沒有別的房間嗎?"閔玧其驚訝的問著,這是怎麼回事?他們兩人什麼時候這麼熟,他怎麼不知道?

"當初只訂了兩間房啊,你又不喜歡跟我同房..."丘森豪解釋著。

"你再去訂啊!別跟他一間!"閔玧其瞪著對方說著。

"我剛才就是先去問了啊,飯店的人說現在是高峰時期,所以很難再擠出一間房來,所以我們兩個只能同一間了"丘森豪說著剛才自己去問過了,沒有其他空房只能兩人一間了。

"...算了,我跟他同一間,你去把我的行李拿來"閔玧其無奈地說著。

"啊!?...喔..."丘森豪驚訝地看了一眼閔玧其最後還是乖乖去拿對方的行李。

閔玧其看對方出去後,便讓朴智旻先去洗澡準備休息,今天也忙了一天了,好好放鬆身體,後者也聽話地就去浴室洗澡了。

朴智旻在浴室一洗完澡才發現忘了拿衣服,於是只好圍著一條圍巾就出來了,打開浴室門剛好看見丘森豪已經回來了,便聽見對方睜大雙眼直呼著。

"智旻你的身材這麼好啊?"

"嗯?也沒有拉"朴智旻有些尷尬地回應著,趕緊去拿衣服快速穿上。

"你是看完了沒?走拉"閔玧其看見朴智旻一洗出來身子還是紅潤的,忍不住吞了口水,轉頭又看到丘森豪這一臉淫蕩樣就很不爽,於是口氣極差的說著。

"其哥這是你的行李"丘森豪只好收回視線遞給對方,卻沒想到對方卻說了讓他傻眼的話!?

"在幫我拿回去"閔玧其開口說著,自己對他有點特別的感覺就算了,現在又看見他洗澡後的樣子這讓他晚上該如何睡得著?所以現在也不能跟朴智旻住一間了。

"啊?"丘森豪心裡怒喊這是在耍我嗎?一臉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咳,我今晚就免強跟你擠一間房"閔玧其有點尷尬的說著,只好也只能這樣子了。

"其實我可以去住公司安排的飯店..."朴智旻以為是自己的關係讓他沒地方睡,於是開口說著。

"不須要,你就在這間睡吧,我跟他擠一間就行,晚安"閔玧其突然又不悅了起來,就是看見朴智旻領口為開的關係,便直接往外走去。

"智旻,晚安,對了明天要早點起來喔,我們還要去其他地方取景拍攝,明天就還要麻煩你了"丘森豪看閔玧其離開也連忙叮嚀一下對方明天的事情。

"你是說完了沒?人家要休息了!"閔玧其在門外看著丘森豪還沒出來,口氣不悅的說著。

"晚安"丘森豪趕緊跟對方道聲晚安,便走出來。

"晚安"朴智旻跟到門前也禮貌性的回應著。

閔玧其靠在牆邊看了一眼心裡很不是滋味,這傢伙居然不跟我說晚安?是怎樣上一秒跟我說上一世的事,讓我覺得有點不公平,現在沒事後居然就直接無視我說的話了?想到就不爽,一臉不悅的轉身快速走回房間。

"豪哥,他怎麼了?"朴智旻最後詢問著,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說錯話?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今天太累了,他想睡了吧,你趕緊休息,我先回房了,免得被罵,掰掰"丘森豪看了一眼對方背影,一臉無解的說著,便趕緊離開回房去,免得被鎖在門外。

***

隔天─

丘森豪安排一些拍攝是要跟另一外一位女演員一起的,原因就是創造一個劇中的CP,這時閔玧其已經梳化好在一旁等待著,視線也不時地往劇場外的朴智旻看著,下一秒眉頭緊皺看見那位女演員的助理跑到他身邊不知道說些什麼兩人便笑開了,心裡暗罵著朴智旻'不知道是誰還笑得這麼開心?跟我說完那些前世的話就都沒關心過我?想想就很不爽!前世的那個人到底愛他多深?他也不知情,只能坐在這吃悶醋,嗯!?

"我居然吃他的醋!?"閔玧其不小心脫口說出,剛好被不知何時進來的程允蓁聽見。

"是在吃誰的醋啊?玧其,是我嗎?"程允蓁開玩笑地說著,他們已經相識十幾年了。

 

第二世(十一) 吃醋!?

"蓁姐,妳什麼時候進來的?"閔玧其被對方的聲音嚇了一跳,轉眼望過去發現是程允蓁。

"呵呵,難道是我發現你的小秘密了,能讓你吃醋的人是誰呢?"程允蓁看著對方笑說著。

"沒有啦,妳聽錯了"閔玧其極力搖頭說不。

"那你在看什麼呢?"程允蓁當然不相信,直接依對方的視線望去。

"哪有在看什麼,蓁姐妳...又在笑什麼?..."閔玧其嘴上說不,但視線依舊停在朴智旻身上,這時看見他們又笑開了,不小心脫口而出。

"嗯?我...?他真的好可愛啊,是說他在跟小高說什麼呢?你想不想知道?"程允蓁疑惑的看了對方一眼,發現他的視線是停在自己男友身邊的男孩身上,於是笑說著。

"當然...蓁姐,我怎麼可能會想知道他們在說什麼,我..."閔玧其差一點就破功了,下一秒有點惱怒的說著。

"你要是喜歡人家就要跟他說清楚喔,別自己躲在這裡吃悶醋生悶氣,會得內傷的知道嗎?"程允蓁知道對方喜歡同性,所以看到這一幕沒有覺得怪,而是心想終於閔玧其找到真愛了,之前還都沒看過他會對一個人這麼在意過呢,看來她也要去見他一面了,看是怎樣能讓冷漠的其其這麼在意的一個人?

"蓁姐我真的沒有...好吧,我是覺得他很特別,昨天才跟我說什麼上一世......"閔玧其直接拒絕這件事,但最後還是誠實交代,將昨晚說的話都講給對方聽。

"哦?所以你相信他所說的話?"程允蓁聽得睜大雙眼,疑惑地問著。

"恩,他說得很真誠,我不得不信,只是我不懂為什麼他一說完就沒再關心我了?"閔玧其也順便將自己不滿及不明白的事情說出來,畢竟他從小就很愛跟程允蓁說心事,能說是最了解自己的心理治療師。

"那他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呢"程允蓁只是沒想到這麼扯的事情,居然閔玧其會相信!?

"蓁姐,妳看看我帥不帥?還是我魅力衰減了?"閔玧其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己外表變了?還是沒有魅力了?這時就像是小弟弟找不到答案而擔心的尋問著。

"呵呵,沒想到我們家其其戀愛會變得如此緊張啊?難得看到你會為了一個人而檢討自己的樣貌呢,在姐眼裡只有你才是全世界最帥的弟弟,你不用擔心"程允蓁笑著看了對方一眼說著,並且給予自信。

"真的嗎?那他是眼睛有問題嗎?怎麼這麼帥的站在他面前都沒見過他對我有說有笑的?居然跟妳的助理還有我經紀人有說有笑,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那蓁姐我跟高程程比哪個人最帥?"閔玧其得了答案變得有自信了,那肯定是對方眼睛有問題,最後還不忘再跟別人比較一下。

"當然是...你呀,哈哈,我家小高就只差你一點就能當演員了,你要是擔心我幫你去看看他們在聊什麼好了?"程允蓁差點就要回答高程程,連忙止住拍著對方的肩膀笑說著。

"算了,我自己去就好了,蓁姐妳先梳化吧,等下就要拍攝了"閔玧其知道對方是安慰他,也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提醒對方一下等下還要呢。

"那好,等下見"程允蓁微笑地揮手說著。

閔玧其微笑點著頭,轉身離開這裡,步伐往朴智旻的方向邁去,越走越靠近就聽到他們兩人的笑聲越大聲,聽了超不爽的,臉色陰沈雙眼瞪著高程程。

"你們笑夠了沒?"不悅的說著。

"玧其?你怎麼來了?"高程程看見閔玧其突然來驚訝地說著,他們可是很要好的朋友,他當然知道對方喜歡同性,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跟對方喜歡的人太接近,而讓對方討厭了。

"你能來我就不能嗎?閔玧其沒好氣的說著,將朴智旻拉離高程程遠一點。

"你這是...在吃醋?"高程程見對方將朴智旻拉到自己身邊,疑惑地說著。

"咳...誰在吃醋啊?你別亂說話"閔玧其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瞪著對方說著。

"那不然你會?"高程程視線往對方的手看去,這麼久沒見他是錯過了什麼超級大消息嗎?

這時,閔玧其正要開口回絕就聽見身後傳來一個讓他不知所措的聲音。

"你在吃我的醋?"朴智旻看著他緊握自己的手,於是疑惑又緊張地問著。

第二世(十二) 答案

"沒有..."閔玧其有點尷尬連忙說沒有,怎麼能讓對方知道呢!

"那你幹嘛這麼緊張?好像我要把他吃了一樣?"高程程也知道對方一定是對朴智旻有意思,於是故意這麼說著。

"沒你的事,快走開"閔玧其有點腦羞成怒的瞪著對方冷語說著,這傢伙真的是多嘴耶!

"果然是吃醋了,不好意思說就趕我離開"高程程完全不害怕也不退縮地說著。

"再不走我就讓蓁姐不跟你說話"閔玧其知道他不怕自己,但每個人總有會害怕的人事物,當然知道他這人最怕程允蓁了,於是放下狠話。

"好好好,算你狠,我走就是了,不打擾你們談戀愛了,小旻我們等下再繼續聊唷"高程程嘴角微抖,又多說幾句話趕緊離開現場。

"好..."朴智旻小聲地回應著。

"好什麼好?你們剛才都再說什麼?笑這麼開心?"閔玧其轉過身看著對方不悅的說著。

"你真的在吃我的醋?"朴智旻想再問一次看看是否是真的,真誠的雙眼看著對方。

"剛說了,我沒有,你想多了"閔玧其看見對方這麼真誠有點無奈又尷尬,連忙裝怒說著。

"那你怎麼會想知道我們再說什麼呢?"朴智旻鼓起勇氣詢問著。

"你不說就不說,我也不是那麼想知道"閔玧其惱羞成怒地回應著,這傢伙一定是故意的,反正他也不是很想知道,不只胸口悶也更加不爽了,這難道是吃醋的生理反應?

"你沒在吃醋怎麼會這麼生氣呢?"朴智旻看著對方反應就知道了,一定是在乎我吧?

"你..."閔玧其被對方的話給堵了,不悅地看著對方。

"呵,我只是在問程哥有關你的事而已,他就說你小時候很喜歡聞他的手睡覺,要是他一開了你還會跟著移過去,所以我才笑得這麼開心"朴智旻笑出聲,也不在鬧對方了便說著剛才他與高程程在說些什麼事情,原來他還是會在乎我的嘛。

"這傢伙!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你別誤會喔,我現在可沒有那個癖號了"閔玧其聽到高程程偷爆料小時候的糗事,罵了對方一下下一秒又連忙緊張的跟對方解釋著。

"我沒誤會呀,只是沒想到你還這麼可愛的一面呢,我居然無法看到..."朴智旻不覺得丟臉或是很糗,只是覺得對方原來小時候會這麼可愛?只可惜自己沒有參與到。

"欸,你別難過喔,我可不知道怎麼安慰你喔"閔玧其見對方有點喪氣,有點擔心的說著,自己從來沒談過戀愛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人家,所以超緊張的看著對方。

"呵呵,謝謝你在我說完那件事後還願意跟我說話,也很謝謝你這麼在乎我"朴智旻連忙笑著道謝著,真的很開心他有在注意我也很在乎我的感受。

"欸?你...算了,不要一直跟我道謝,我不需要你的謝意"閔玧其有點無奈又盯著對方說,自己不喜歡他這麼客氣的跟自己說話,所以直接說著。

朴智旻聽到對方這麼說默默地低下頭,是不是又說錯什麼了?怎麼不需要我道謝?難道是還不願意接受這些事情?只是我一人纏著他而已?

"你別誤會,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想要你一個答案"閔玧其撞見對方又難過了?緊張得連忙解釋自己不是那個意思沒誤會。

"什麼答案?"朴智旻抬起頭疑惑問著。

"我..."閔玧其正要開口準備說的時候,突然身後傳來一個呼喊聲。

"開拍了,快來準備!"導演大聲的喊著。

"我喜歡你,你呢?等等,你先不用這麼快回我,等我拍完再給答案就好,等我"閔玧其先跟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他怕自己等下沒有勇氣說出口,但一說完又害怕對方給予的答覆是不願意,於是趕緊說著等下在回覆就行了。

"好,我會等你的"不管多久我都會等,朴智旻後面這句話沒有說出來,因為他不想給對方有壓力的戀愛感,我都已經等你二十幾年了不怕這一下子的時間。

"我會盡量快一點的"閔玧其聽見對方說話的口氣帶點悲傷感,連忙安慰性的溫柔拍著對方的肩膀說著,轉身大步離開。

第二世(十三) 最後一刻

朴智旻眼中閃著一絲淚光,看著閔玧其離開的背影,其實他不需要思考,現在就能給出一個他滿意的答案,不枉費自己一心只愛他,在這一世還能得到他的心真的很開心,昨晚看他這麼生氣地離開還以為是自己跟他說太多那件事了,所以他才會用這種態度對待自己,想到今早在車上就沒跟自己說過一句話,後來來了現場閔玧其就直接去梳化了,連一句話都沒跟自己說,只有丘森豪關心與叮嚀自己先到一旁等著,剛才一聽到高程程說閔玧其在吃自己的醋,還以為他是隨便說說的,但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就有一點信心了,接著又當閔玧其說出那句話時就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多想了。

一個半小時後─

閔玧其已經結束拍攝了,朴智旻緩慢地走到一旁在外頭等著,突然聽見化妝間裡的女生驚訝地開口問著正在卸妝的閔玧其。

"哇!這該不會就是...他?"

"恩"閔玧其看著鏡子中外頭的小小身影點頭回應。

"停一下,來來來,進來坐著等,別在外面傻傻地等,他卸妝還要一段時間"程允蓁激動得趕緊讓化妝師停一下,自己便起身走出去將人給拉進來。

"啊?好...謝謝"朴智旻一頭霧水的道謝著。

"不用謝,這是應該的,玧其的人就是我的人"程允蓁笑開懷的拉著對方的手說著。

"蓁姐..."閔玧其微微皺眉,他都還沒得到朴智旻的答案,要是將對方因這話而被嚇跑怎麼辦?

"別害羞嘛,我都知道了,小可愛你叫什麼名字呢?"程允蓁還不知道,所以直接笑說著,她可是很滿意這男孩兒。

"啊?我叫朴智旻,妳是?"朴智旻依舊濛了,但還是回答對方的問題。

"智旻,這名字好聽又很符合你的人,你就跟玧其一起叫我蓁姐就行了,你真的是越看越可愛,怪不得我們家玧其這麼喜歡你,剛才還在吃你的我男友的醋呢,你說好不好笑?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為一個人緊張在乎吃醋的呢"程允蓁便開始接連不段的說著。

"蓁姐,我卸好妝了,換妳了,我先走了改天見"閔玧其卸妝完畢趕緊起身將人給帶走。

"诶?我還沒跟智旻多聊聊呢,算了,不打擾你們去約會吧,改天我請你們吃飯再順便跟我說一下進展吧,哈哈,再見"程允蓁覺得有些許可惜,但想到他們可能要去約會就不在打擾了,便說著下次再約。

閔玧其沒有回應對方直接用手勢說再見,朴智旻則是笑著揮手便跟在前者的身後走,快接近保母車時閔玧其突然停下腳步,後者沒注意到直接撞了上去,差點跌到就感覺到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拉住了。

"小心點,剛剛我說我喜歡你,那你呢願意接受我嗎?"閔玧其提醒對方要的回覆,又再說一次等待對方給答案。

"我願意,要是不願意不喜歡你,我就不會沒喝下孟婆湯來這一世與你相見了,我喜歡你"朴智旻想也不想直接伸手緊緊抱住對方的腰,猛點頭說著。

閔玧其也緊緊地摟住對方,最後伸手緩緩將朴智旻的頭抬起,給下一個深深的吻。

***

飛機上─

"我說其哥,你們什麼時候感情變這麼好?難不成你們兩像允蓁說的那樣?"

"蓁姐說什麼?"

"就說你跟智旻再一起了,要我好好待你,不要排太多工作給你,還有叮嚀你要對智旻好一點否則她就要揍你,其哥的另一半是智旻我就放心了,可以別對我這麼兇嗎?"丘森豪簡單說著聽見的話語,最後不忘誇獎一下朴智旻。

"乘客們,請系好安全帶,目前因亂流太強不要亂走動,感謝配合"廣播聲響起。

"別緊張,不會有事的,我會將你保護好不讓你有事"閔玧其擔心的緊握對方的手說著。

"我也不會讓你有事"朴智旻也回握對方的手笑說著。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