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世(一) 不該相愛嗎?

下一秒,誰知道朴智旻一見到場中的閔玧其後被有人要刺殺他,於是不顧一切的衝向前大喊著。

"玧其,小心,啊..."

"智旻!?..."金泰亨驚訝地大聲喊著,便趕緊衝上去將人摟住。

這一個聲音傳到閔玧其耳裡,殺完眼前的人,轉過身看見朴智旻已經倒在金泰亨的懷裡,胸口處多了一把劍,血直接狂流不停,看到這手上的刀已掉在地上,這時也不知道是誰又對他射了一劍,而這一劍剛好從心臟穿透出去,朴智旻雙眼微開訝異的看著這一幕連金泰亨也被嚇到了,緊張又擔心兩人這亡命鴛鴦,這一刻他更想用自己的性命去換取兩人的生命,閔玧其嘴角兔出血來,手摀著胸口緩慢蹲在朴智旻身旁,開口小聲交代著。

"泰亨...這個還給你...我想拜託你一件事...那...就是將我倆人埋在一起...拜託你了...智旻...我...我們終於能再一起了...開心嗎..."

"恩...很開心...我喜歡你...玧其..."朴智旻小聲回應著,接著話一說完兩人便倒在一起了,金泰亨流下淚水看著眼前這一幕,什麼愛慕虛榮?竟然會害死他們兩人!

"玧其,你放心,我會將你們埋在一起的..."說完便默默將兩人拖離開現場。

閔曉恩看見閔玧其倒下那一刻,開心的露出邪惡的笑容,終於將他打下了,但下一秒又流下淚水?為何,我不就是要搶走皇位嗎?但為何還會心痛?一定是再也沒人跟她比了吧?一定是這樣!

***

兩週後─

金泰亨帶著花束來祭拜閔玧其朴智旻兩人,而身旁多了兩位姑娘,一位是朴智旻的妹妹朴筱芯,而另一位就是閔曉恩,自從那場戰爭後閔曉恩已經精神錯亂了,忘了自己是誰,只記得自己有個弟弟,智商退回八歲了,朴筱芯一手牽著閔曉恩蹲下一手將傳家之寶放在墳墓上方,哀傷地說著。

"兄長,陛下,你們放心,我會好好照顧閔曉恩的,還有...下個月小妹就要跟金太子成親了,之後再帶小旻旻來看兄長..."

金泰亨一臉憐惜的看著墳墓,心中想著智旻放心我不會辜負筱芯的,還有玧其你姊姊我也會照顧好的,你們就放寬心地去吧。

***

奈何橋─

鄭號錫皺眉頭往朴智旻的方向看了過去,後者像是感受到注視的目光,兩人對到眼,閔玧其發現朴智旻看向前方也跟著對方的視線看了過去,便在朴智旻耳邊小聲問著。

"旻旻,你知道他是誰?"

"恩,他是孟婆,身邊的都是使者,等下要過奈何橋他就會給我們孟婆湯,只要喝下孟婆湯就能忘記痛苦了..."朴智旻收回視線溫柔地為對方解釋著,因閔玧其已經忘了前一世,所以當然自然也會忘記在奈何橋遇到的孟婆跟使者。

"能不喝嗎?"閔玧其疑惑地問著。

"你還想跟我再一起?"朴智旻緩緩說出這句話,其實他也不是不想跟閔玧其再一起,只是這幾世他們都如此相愛,但是結局卻是在得知彼此心意沒幾天兩人就喪命了,他真的沒有這麼多信心,並且要相信他們能否平安健康的永遠再一起。

"那是當然的了!我們是命中註定再一起的一對情侶,下一世我還要跟你相愛"閔玧其說完話也輪到了他們了。

這時,鄭號錫施法先將時間暫停,於是除了朴智旻和使者其他的鬼魂都靜止不動,看了一眼朴智旻正要開口時,就見對方先開口緩慢的說著。

"孟婆,請問如果我喝下孟婆湯是否能讓我這身子在下一世變正常?"

"可以,但要付出一點代價,你也可以接受?"鄭號錫知道這或許能建立一下對方的自信心,但必須用其他部分來換取,那就是...雙眼!?

第六世(二) 青梅竹馬

朴智旻睜大雙眼驚訝地看著對方,但是之後又想了一下,他這副身子居然連孟婆都沒有辦法救,那也就只能這樣了,於是緩緩開口答應著。

"我...願意接受..."

***

十九年後─

閔玧其目前就讀一所私立的艾利大專學院,這間學院原本只供董事會及家長會的兒女就讀,但是董事會長的兒子也就是閔玧其直說要讓一些想念大學的人多一個選擇,其實也是自己私心想從入學的學生中找出朴智旻,這件事也不只做這一次而已,連幼稚園、國小、國中及高中都利用這方式來找朴智旻,但是依舊沒有任何朴智旻的蹤跡,還在想著是否不同城市,特地讓管家去查他的個人資料,卻顯示他跟自己是住在同個城市,那他就想不明白為何這十幾年來都沒見過對方呢?

"玧其?玧其?你有聽我說話嗎?"一位有氣質的女孩呼喚著。

"啊?什麼事?"閔玧其回過神冷冷回應著。

"玧其,你在想什麼呢?"女孩疑惑又好奇地問著。

"沒事,如果妳沒想說的那我要走了"閔玧其直接切入重點,等下還想去別的地方發洩一下找不朴智旻的情緒。

"等等,玧其,阿姨說讓我這週六跟你一同出席晚會,不知那天你能來接我嗎?"女孩看了一眼對方緩緩說出重要事項。

"恩,沒遲到"閔玧其簡單的回應著,之後便不等對方回應就直接轉身離開了。

楊小菲露出一臉開心的模樣看著閔玧其離開的背影,終於能更靠近對方了,從小他們的家庭就是世交也有著娃娃姻,但這件事也只有閔玧其一人不知情,聽媽咪說要等閔玧其大三或大四在公布,重要讓他先將心思放在學業上,等之後穩定了再說,之後自己便開心地經常跟在閔玧其屁股後面,他去哪她就跟去哪,閔玧其其實對她也蠻好的也很疼自己,就算經常用冷冰冰的話語跟自己說話她也沒關係,因為等之後就能成為他的新娘了,我想那時他應該對我的說話態度就會暖一點了吧。

***

籃球場─

閔玧其一直狂拿籃球丟籃框,其實他籃球的球技很好,但因找不到朴智旻已經太久了,所以導致籃球也不聽話了,一直狂打到籃框就掉落下,球場上也不只他一人還有兩位好友在看著。

"欸,你說他是吃了什麼藥怎麼投不進?"金泰亨一臉疑惑的推著一旁的人詢問。

"我怎麼知道,我想是菲菲公主生氣了吧"田柾國聳肩搖頭隨意回應著。

"哦,這小倆口肯定是吵架了,要不...啊!"金泰亨一臉認真的說著,下一秒就被球給砸了腦袋瓜。

"玧其...呵呵...我錯了..."金泰亨一轉頭就看見閔玧其已經瞪著自己了,連忙尷尬道歉著。

"再亂說話試試看,看我會不會在跟你們一起打球"閔玧其向他們的方向走去冰冷的說著。

"別呀,我不說,不說..."金泰亨緊張地搖頭說著,要是閔玧其不打球了那他們哪能接受女孩的目光呀,閔玧其可是個行動費洛蒙呢。

"咳,別推我,要問你自己問,我可不想被打"田柾國無奈地推開一直推著自己的金泰亨說著,順便用他可不想往火坑跳呢,要跳自己去的神情告訴對方。

"呿呿,死沒良心的,算了,其哥我能問一個問題嗎?"金泰亨蹶嘴不悅的說著,接著還是好奇地問著。

"說"閔玧其坐下喝了一口水說著。

"你跟楊小菲真的不是情侶嗎?"金泰亨得到許可便開始好奇又疑惑的問著。

"不是"閔玧其皺著眉冷冷回著。

"她也不是你未婚妻?"金泰亨完全不怕被打繼續問,而身旁的田柾國都替他擔心了呢。

第六世(三) 誤傷了

"到底是誰說我跟她是的?"閔玧其皺眉站起身疑惑地問著,這都是什麼亂傳言,他喜歡的人可是消失已久的朴智旻。

"那是因為你對她很好也很疼她的感覺啊..."田柾國這時默默說著,這是其他人眼裡看到的事情。

"沒有那回事,我鄭重說著我只把她當作是妹妹看待,畢竟兩家是世交,我比她大三個月理所當然地將她當妹妹保護著,別再瞎說了,我先走了"閔玧其轉過身跟好友解說著,他可不想這兩人一直沒腦地跟著八卦,煩死了,說完就轉身離開球場了。

"聽他這樣說,那不就是那位小公主在一廂情願?"金泰亨看閔玧其走遠才敢開口問著。

"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她,走啦"田柾國不想知道也沒興趣知道那位女孩的事。

"喔,去哪?"金泰亨疑惑地問著。

"吃飯,我餓了"田柾國直接將人給摟在懷裡,吃飽飯再跟對方來一場激戰,呵呵。

***

五星級餐廳─

田柾國因有事要先處理,所以讓金泰亨先去餐廳等待自己,誰知自己一來便看到對方跟一個陌生男子有說有笑,一氣之下就過去將金泰亨給拉起來詢問。

"金泰亨,你給我說清楚,這是誰?"

"嗯?我..."金泰亨正一臉疑惑想回應時,就聽見對方又開口說著。

"我什麼我?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噓!...小聲點..."金泰亨立刻摀住對方的嘴說著,在公共場所還這樣大聲說話,丟臉死了。

"他說這話什麼意思?說清楚!"男子皺眉開口的詢問著。

"你幹嘛!說話小心點,他應該向交代清楚的人是我而不是你"田柾國直接將金泰亨的手拿下搶對方的話回應著。

"這就是你說很喜歡的人?這脾氣這麼暴躁,你確定是他喜歡你跟你表白不是你被他威脅?"男子想了一下堅定又覺得有趣地問著。

"哎呀...哥,你別這樣說話,柾國真的是很喜歡我的,他沒有威脅我,柾國他是我表哥..."金泰亨無奈地看著對方解釋著,也順便跟田柾國介紹自己的表哥。

"呵呵,表哥抱歉,我...會錯意了,你好田柾國,我兩人是互相喜歡的不是合約也沒威脅泰亨..."田柾國一聽到立刻尷尬地跟對方道歉著。

"呵,開玩笑地,坐吧,看你們要吃什麼隨便點,表哥請客"金碩珍露出笑容說著。

"真的嗎?謝謝表哥,那就太好了,這樣就不用讓柾國破費了,這一頓都要柾國一個月的薪水了..."金泰亨睜大雙眼開心拍手叫好,拿起菜單邊看邊說著,卻不知道說出男友的痛處了。

"我不吃了,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田柾國原本的笑顏有點僵硬緩緩開口說著。

"咦?柾國...我不是故意的..."金泰亨後之後覺得才發現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了,緊張的站起身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

"金泰亨,坐下,跟你聊聊,你真的願意跟他再一起?不打算跟叔叔介紹的女孩相親?"金碩珍出聲讓對方坐著自己有話說。

"我確定,表哥你故意的吧,明知道我神經大條卻還故意這樣說,害我將他的事情說出來,我心都疼了"金泰亨一臉皺的跟包子似的,嘟著嘴不開心的說著。

"停,你呀,什麼時候才能將人家的小心思看入眼中?"金碩珍不想對方繼續跟自己發牢騷及撒嬌,從小自己很疼愛的弟弟選擇了男友也是第一個告知他,但就是對愛情少根筋。

"什麼意思?"金泰亨疑惑的看了對方一眼。

"你看看這間不是他定的餐廳嗎?"金碩珍摀住額頭解說著,現在就來開導一下弟弟。

"是啊,那有什麼關係?"金泰亨還是不懂對方想說什麼疑惑問著。

"嘆...你看這些東西應該是他讓服務員準備的,可能想跟你約會所準備的,但你卻無心邀請我,而我只是想請你們吃飯,誰知你無心的話誤傷了他..."金碩珍無奈地看著對方解說著。

第六世(四) 撞上了

"我說表哥,你明明就是故意的吧,那怎麼辦?我還沒吃呢..."金泰亨皺著眉不悅地詢問著。

"他不也還沒吃嗎?去陪他吧,我有事先走了,下次我再請你們吃飯,但...你可別又搞砸了喔,呵呵..."金碩珍為對方解說完畢也要離開了,又提醒對方別搞砸笑說著。

"唉,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謝謝表哥"金泰亨站起身嘟著嘴說完就離開餐廳。

***

晚上─

閔玧其睡不著就直爬起身,正要下樓就在樓梯間突然聽見客廳有談話聲,便停下腳步凝聽著。

"阿姨,妳說要等玧其大三才告訴他我們要訂婚的事,但是他真的會答應嗎?"楊小菲擔心又疑惑地詢著。

"菲菲,妳放心,阿姨向妳保證玧其肯定會很開心的,他從小就只疼妳照顧妳阿姨跟妳叔叔都看在眼裡呢,所以這件事就交給我們處理,在一年你們也大三了,之後阿姨會請妳家人一起來吃飯到時候我在公布好嗎?"江星辰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是三十幾歲的人,微微一笑都能讓人融化了,這時緊握楊小菲的手開心又溫柔的說著。

"恩,謝謝阿姨"楊小菲跟對方道謝著,這也是自己這次來的目的,要的就是一個保障而已。

"哎呀,謝什麼呢,阿姨才要謝謝菲菲對我那冷漠的兒子這麼喜歡"江星辰越來越喜歡這小女孩,怎麼會喜歡自己那冷漠又無趣的兒子?但不管怎樣有人喜歡就好。

"阿姨...我.."楊小菲被雙頰泛紅微微低下頭。

"老婆,菲菲都不好意思了,妳還一直說"閔申基也不見細紋出現在自己身上,而是能從休閒服飾中看出隱約的肌肉線條,難怪閔玧其會長得如此帥氣,但是兩人個性也有差前者幽默文質彬彬,後者沉默寡言及冷冰冰的,在一邊喝著茶看著今日的股市,當聽見老婆說的話語便抬頭一看,就見楊小菲已經紅了雙頰了便笑說著。

"好好好,那阿姨不說這,對了,現在時間也不早了,今晚就先住..."江星辰開心的笑說著,正想讓女孩住下來時,卻聽見樓梯間傳來的聲音。

"我家沒多的房間,慢走不送"閔玧其走下樓梯冷眼看著對方一眼開口說著。

"咦?玧其,你怎麼這樣說話,抱歉菲菲他就是這樣妳別介意"江星辰皺眉不悅地瞪著兒子,下一秒轉頭向楊小菲道歉。

"阿姨,沒關係,既然玧其這樣說那我就先不打饒了,阿姨叔叔我先回去了"楊小菲臉色微變不知道自己哪做錯了,見對方這樣說只好直接離開。

"唉?菲菲...閔玧其,菲菲一個女孩子怎能讓她自己一個人回去?快去給我送菲菲回去,要是菲菲出了什麼你賠得起嗎?..."江星辰擔心著跟著站起身,轉身在兒子身邊狂說講著。

"唉,煩死了,媽,別唸了我這就去,行了嗎?"閔玧其不悅的上樓拿件外套就往外衝出去,我兩家也才隔三條馬路,這樣也要我送?算了,順便跟對方說清楚吧。

閔玧其一走出家門就見楊小菲已經在那等著了,皺眉看著對方,看來她知道自己一定會出來找她,那也好直接在這說清楚。

"玧其,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肯定是想藉機送我回家然後與我獨處..."楊小菲以為對方是故意這樣說想跟自己製造機會獨處,開心的說著。

"妳想多了,我跟妳說我只把妳當作妹妹,所以妳剛才跟我媽說的話我都不會當真,也請妳別一廂情願了,會造成我的困擾,走吧我送妳回去"閔玧其冷漠的回應著,也說出自己並非喜歡對方的原因,率先走在前頭。

"玧其,你就真的不喜歡我嗎?我..."楊小菲停在原地不敢置信的緩緩開口傷心問著。

"妳自己回去吧,才隔三條馬路而已不遠"閔玧其不想再給對方機會,於是直接拒絕對方。

"你要去哪?..."楊小菲見對方不送自己回去,看著對方的背影不解地問著。

"我去哪不關妳的事,快回家,別讓阿姨找人"閔玧其說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因找不到朴智旻而心情不好,現在又睡不著只好出門透透氣。

閔玧其一人在街上走著,剛好想事情想到入神一不小心被撞上了,抬頭一眼居然...是他!?

第六世(五) 眼盲了!?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這有人,對不起..."朴智旻連忙低頭道歉著。

"智旻!?"閔玧其驚訝地看著對方大聲喊著。

"抱歉,我不認識你"朴智旻拿著導盲杖正要往一旁趕緊離開,下一刻就被對方給拉住了,接著聽見對方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智旻!你怎麼了?怎麼眼盲了!?"

"抱歉,我不知道你怎麼會知道我是誰,但是我沒聽過你的聲音這就說明我不認識你"朴智旻一臉疑惑地跟對方解釋著,今天要不是太慢出門也不會撞到人,這條路自己已經走了十幾年了都沒事。

"怎麼可能!?你是不是喝下孟婆湯了?你說啊!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我倆人不是約定好這一世還要再一起嗎?你怎麼說話不算話?你說啊..."閔玧其激動得緊抓住對方的手說著。

"先生,你放開我的手...痛..."朴智旻因看不見而被抓得很莫名其妙,皺著眉喊疼。

這時,有一位男孩看見朴智旻在跟別人拉扯急忙跑過來將那個人推開,大聲斥喝著。

"你是誰?還有沒有同理心啊?跟一個眼盲人士拉扯做啥?智旻,你沒事吧?我來好好修理他..."下一秒握著朴智旻的手關心著。

"你別這樣,他可能是認錯人了,我們走吧,免得上課遲到"朴智旻拉著對方的手的說著。

"哼,臭小子,別再讓我遇到你,否則就打到你爸媽都認不得,智旻我來牽你吧..."顧弛夏小聲地在閔玧其耳邊說著,下一秒就轉身去牽著朴智旻的手,還不時回頭瞪著對方。

閔玧其很可定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但是就算他喝下孟婆湯那應該不至於會成盲人,那是為什麼呢?想不明白,回去再讓人查查好了。

***

盲人補習班─

顧弛夏牽著朴智旻的手緩慢地走進補習班,他是專門照顧朴智旻的一個哥哥,也算是從小跟著朴智旻一起成長的大哥哥,所以不管去哪幾乎他都會陪在朴智旻身旁,剛才自己只是去上個廁所讓朴智旻先去補習班,因為那條路晚上沒人會在那走動,這才放心讓朴智旻一人走那條路,誰知今天卻遇到白目之人,越想越氣,要不是朴智旻制止自己他可能早就已經給對方一拳了,進到教室先讓對方坐下,自己先去拿些上課要用的工具。

這時,有一位醫生助理皺著眉嘆著氣跟顧弛夏說著。

"呵呵,你怎麼不叫顧一下?"

"不要以為你是醫生助理就可以這麼說話,小心我去跟江醫生告你狀,看你還拿不拿得到執照"顧弛夏雙眼瞪著對方小聲威脅著,又在心裡暗罵'沒事長這麼高做啥?害他還要抬頭瞪對方',說完正要離開就被對方給拉住手。

"欸!?你做啥?"顧弛夏驚訝地看著對方將自己摟在懷裡,伸手推著,但推不開對方。

"小心撞到,笨蛋"金南俊看見對方快撞到前方了,便快速伸出手,將人護在懷裡笑說著。

"那還真是謝謝你齁,長頸鹿呵呵..."顧弛夏禮貌地道謝完還不忘虧對方一下,快速離開現場。

下一秒,金南俊後方傳來一道笑聲說著。

"呵呵,你們兩人什麼要再一起啊?"

"智旻,你怎麼出來了?我扶你進去吧"金南俊訝異著對方雖然是盲人,但不否認他知道自己喜歡顧弛夏的心意,自己也不知道他為何知曉?說不定這就是為盲人開啟的新觀感吧?他知道對方不只能輕易得知情感及聲音辨識也很厲害,只要跟他對話過朴智旻就能清楚地記起來,所以也不怕對方會遇見壞人拐騙之事。

"不用了,這裡我從小來到大就算不拿拐杖也不會受傷的,你放心吧,南俊哥,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朴智旻搖頭說著,從小就被送到這學習也在這認識了顧弛夏跟金南俊兩人。

"恩...這事我怕會下著夏夏,畢竟他的名字有夏要是得知我的心意又更嚇一跳了,之後又得改字了,呵呵...很冷對吧,我們先回教室吧"金南俊偶爾也說出些冷笑話,自己也覺得很搞笑。

"哈哈,我知道弛夏肯定會捧你場的"朴智旻知道顧弛夏的笑點超級低,笑說著。

第六世(六) 年幼不懂事

市中心─

金泰亨從餐廳出來就一直狂打電話給田柾國,但是對方像是故意不接一樣,只好跑到市中心有一個小巷子,巷子的另外一頭有一個無人知曉的花園,那個地方也是田柾國帶他去的說是祕密基地,於是跑到那個花園找人,氣喘吁吁地看著花園旁有一個人影,調整呼吸在緩慢像那人靠近,前者像似知道後方有人似的直接站起身就像離開,金泰亨只好大聲說著。

"你還要躲我嗎?我知道今天的事是我的錯,對不起,我不應該在我表哥面前這樣說...我只是為你省錢沒想到會讓你...真的對不起,可以原諒我嗎?柾國?"

"不是你的錯...是我太沒用了,我先回去了,你別太晚回去..."田柾國依舊沒有回過頭說著。

"田柾國!你要是現在就離開,我就...就不會原諒你喔"金泰亨見對方又想離開,他不想對方跟之前一樣心理受傷又不說出來,一個人自己悶在心裡,他會生氣的!

田柾國停下腳步,想到之前自己不懂事時,為了不讓別人看不起他就一直努力打工賺取學雜費等其他開銷,但還是在偶然間讓他聽見同事同學說要不請自己吃飯之類的話語,當下直接辭掉那份工作另找打工之處,之後也發生過同樣情況,可是他在遇到金泰亨之後,對方直接將他從深淵拉了出來,他不在自己一人哭泣傷心難過,可是現在他聽見對方這麼說就覺得...心裡還是一樣的痛,他以為只要金泰亨不在乎這些單純喜歡他就好,但他好像也是這樣想的...那自己該怎麼去面對他?

金泰亨見對方停下腳步,趕緊走到對方身後方伸手緊抱住對方,內疚又自責的說著。

"柾國,我真的不是有意的,剛才我表哥都跟我說是我神經太大條了,居然不知道你訂了餐廳又讓人布置了那些,都是要和我一起約會是吧?我居然不知道你為了我如此用心,我卻還說出傷害你的話語...你說我是不是該懲罰?你說說看嘛...我現在人在這裡哪都不去...就由你來懲罰我吧...我是絕對不會跑走的...但...柾國能不能別打臉..."

"噗哧...打臉?你覺得我會捨得打你嗎?如果真要打當然是...呵呵"田柾國覺得很有趣忍不住笑了出來,轉過身用餘光看著對方的褲擋笑說著。

"你!?...變...唔..."金泰亨的變態兩字還未說完,立馬被堵住嘴了。

"你說出來的話不能再收回了,回家要我的懲罰"田柾國壞壞的笑說著。

"咦?那...那你是原諒我了對吧?"金泰亨驚訝地看著對方又有些擔心的問著。

"我故意逗你的,之前的事不會再讓他發生了..."因為現在我有你了,不孤單,這一句田柾國並未說出,只是緊緊的牽著對方的手往家裡的方向走去。

田柾國之前就因不願讓人看不起,畢竟自己是孤兒,想要養活自己就要有毅力及努力,這些都做到了卻因年幼被那樣說,竟然傻到做傻事,身上有一處的傷疤無法消失也是因那時插得太用力導致無法消失,當時就是被金泰亨送去醫院包紮治療的,在那時就喜歡上他了,而他也只能喜歡我一人!

***

隔天傍晚─

"媽,我先出去一下"閔玧其手上拿這外套走下樓邊說著。

"咦?等等你要去哪?這麼晚..."江星辰一臉疑惑的看著兒子穿的正裝要出門問著。

"我會等下就回來了,別擔心,先走了"閔玧其邊穿著外套邊回應著。

"欸?等等...老公你說兒子要去哪呢?"江星辰疑惑地轉頭問自家老公尋找答案。

"不知道,可能是去找菲菲了吧,時間晚了不去睡嗎?明天不是有一整天的時間要待在補習班嗎?我在看一下就去睡"閔申基也不知道只是猜想而已,順便提醒對方明天的事情。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那晚點回來也沒關係,那我先去睡,老公你別太晚睡喔,晚安吻"江星辰開心的說著,走到對方身邊微傾身親了一下就轉身回房了。

***

外頭小巷─

'碰─'傳來了人與人碰撞聲。

第六世(七) 再次相撞

閔玧其今早請管家查了一下朴智旻的所有資料,對方是孤兒,自幼就是盲人,從小到大的補習班位置及住家地址,星座等等都查出來了,之前不知為何會少了這些資訊,問管家說是被人用密碼鎖住需要找人解才有辦法看得見,他還特定請電腦高手才找到這些資料,看來有人知曉自己想找朴智旻所以刻意隱瞞。

"啊!對不起...我不知道這有人..."朴智旻又再次與陌生人相撞,趕緊道歉。

"沒關係,你不用跟我道歉,我是故意在這讓你撞的..."閔玧其扶助對方緩緩說著。

"啊?故意讓我撞你?"朴智旻想著這聲音跟昨日的那人聲音一樣,但他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要這麼做?

"智旻,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閔玧其,玧其啊..."閔玧其再次詢問對方是否記得自己,下一秒來不及躲避就被一個拳頭往自己臉上揍上來了。

"怎麼了?"朴智旻只聽到對方尖叫聲,有點驚訝地問著。

"我說過不要讓我再見到你,沒聽懂人話是不?智旻,你放心我保護你,明天開始我不會讓你一人走去補習,我們走"顧弛夏瞪著被自己揍倒在地的人,拉著朴智旻的手離開。

"看來得慢慢來了"閔玧其下定決心要將人給搶過來,但不是現在是...

***

八年後─

閔玧其這段期間不只瘋狂讀書也一邊了解朴智旻這些年做的事,現在終於當上了父親公司的執行長,這時也是該去找對方的時候了,自己已經等夠久了,整整二七年之間才相遇那兩次,其他都是自己讓秘書去調查及跟拍對方的照片而已,真的無法再等待下去了,他這期間還得知原來母親所在的補習班就是朴智旻的地方,也偷偷和那裡的醫生認識了一番,正好能看是否朴智旻有機會恢復視力?這時,電話剛好來了。

"喂,對,我需要有能力讓我朋友恢復視力的醫生,好...我現在就帶我朋友去你那,謝謝你"閔玧其將對話掛掉後,露出開心又心疼的表情,開心能為對方從新恢復視力,心疼他要忍耐這開刀後的疼痛感。

'叩─扣─'敲門聲。

"請進,如果沒有重要的事我先出去一趟"閔玧其拿起外套邊穿邊說著。

"執行長,夫人說楊小姐明早的班機要你去接機..."田柾國直接說出來找對方原因,從大學畢業後就一直待在對方身邊做事,剛好這份薪資高福利好又是好友,雖然公私分明,但他知道對方也沒分太明,有好事好料都會想到自己,所以對方說的話他都會去做。

"她自己不會搭車回來嗎?非要我去接?之後還有什麼事嗎?"閔玧其皺著眉不耐煩的說著,想了一下一定還有什麼事情。

"夫人說你接楊小姐到餐廳,有兩家人的聚會"田柾國覺得有趣,但現在是上班時間就不宜笑出聲。

"你笑什麼?算了,你去接一下,我之後再看看時間,如果有空我就去沒空就不去了,我走了,如果沒重要的事等我後天回來再處理,先這樣"閔玧其知道對方偷笑盯了一眼,嘆著氣說著。

"等等,玧其,你該不會是要去找他吧?他對你很重要吧"田柾國疑惑的問著,他想找人的事就是自己去辦的,所以他知道對方說不定是個很好的人,不然怎會讓閔玧其著迷成這副德性。

"恩,非常重要,柾國我知道你很清楚我的感受..."閔玧其也直接說出自己的感受,之前看見對方跟金泰亨再一起就知道了,他一定也是互出比較多的那一方。

"要是他想不起來你們之間所有的事情呢?"田柾國雖然不相信前世今生,但看見對方很真誠的表情說著他們之間發生的事,他就相信閔玧其是真的很愛對方,還是會擔心對方受得住打擊嗎?

"沒關係,我願意跟他重新開始,不多說了,我約了眼科醫生要讓他幫智旻執刀,還有如果我媽問起你就說..."閔玧其搖頭說著,就算現在不記得,但只要常與自己相處應該哪天會記得吧?相信這天會到來,他才能忍這麼久堅持到現在才去找對方念頭。

第六世(八) 相信我對你好

"說你臨時出差,我知道,去吧,這裡交給我吧,之後一定要帶他來給我們瞧瞧,如何讓我的朋友擔心成這樣,呵呵"田柾國開玩笑又認真的說著。

"一定,等我的好消息"閔玧其點頭答應,只要朴智旻能跟他好他就一定會將人帶來給朋友認識。

"行,快去吧"田柾國拍拍對方的肩膀微笑說著。

***

補習班─

朴智旻跟顧弛夏正好下課走到補習班門口時,後者率先發現又是這台黑色轎車,每次來都停在補習班對方看著朴智旻,他知道這個人是之前在巷子遇見的人,對方的目的應該是朴智旻,所以從那天起他就一定非要陪在朴智旻身旁保護對方,但後來發現這人好像沒有要對朴智旻使壞,最後反而是默默地保護朴智旻,他都有看在眼裡,可對方從來都不下車的,可能是怕之前自己威脅見一次揍一次怕了吧,但現在車子停了人也下車了,還往他們的方向走來,提高警覺的微擋在朴智旻面前,這時,朴智旻發現有動靜連忙問著。

"弛夏,怎麼了嗎?"

"沒..."顧弛夏正要開口說沒事,下一秒就被對方給搶話了。

"智旻,你現在有空嗎?我想帶你去各地方..."閔玧其溫柔地詢問著。

"不行!你...你想帶他去哪?"顧弛夏激動的看了對方,但對方那雙瞪著自己的眼神像是說'別多管閒事',於是吞了一下口水才又繼續說著。

"想帶智旻去給我認識的眼科醫師治療..."閔玧其緩緩解說著。

"不需要,你走吧"朴智旻一聽到要治療雙眼,緊張又激動地說著,不知道他就是害怕自己會有希望最後又失望,乾脆不要給他希望,看不見就看不見吧,這樣才能繼續裝作不認識對方,這些年少了雙眼就是想讓對方死了這條心,其實當時他也沒喝下孟婆湯,只是裝樣子而已,但是代價就是失去雙眼,如果真恢復了對方一定會從自己眼神中找到答案,他害怕自己又會忍不住愛上對方。

"難道你就不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我一個追求你的機會嗎?智旻..."

"我..."能要嗎?朴智旻在這時猶豫了,幾年前在巷子遇見對方,他就有些動搖了,那兩次讓他的心也亂了一陣子,他只是從顧弛夏嘴裡聽到對方一直默默保護自己,像是真心愛他的,希望自己能想清楚。

"智旻,你只要相信我是對你好的就好,行嗎?"閔玧其凝視對方溫柔的說著。

朴智旻有些猶豫地想著是否要答應對方的話,這時,在一旁的顧弛夏等不下去了,他知道朴智旻是喜歡對方的,但是有害怕自己的雙眼會讓他覺得自己是不完整的人,沒資格得到愛情,於是搶先一步開口說著。

"智旻是我很要好的朋友,我只問你一句,你能好好對待他好好愛他嗎?"

"我愛他一輩子了,只求他能跟我再一起"閔玧其如實回答,就算對方忘了上一世的事我也會繼續愛著他。

"好,那就算是智旻的雙眼已無機會痊癒了也會繼續愛他嗎?"顧弛夏繼續問著,這些問題是他想問也是幫朴智旻問的,希望這能讓他放下心來好好愛。

"我當然不會拋棄他的,我已把我的心給了他了"閔玧其認真地回應著。

"智旻,我幫你問出來了,你自好好想清楚,我先走了"顧弛夏滿意的點頭,最後把問題丟回給朴智旻直接閃人。

***

醫院─

"咦?智旻?你怎麼...你之前拿的資料是智旻的?"金南俊一見來人驚訝得睜大雙眼問著。

"你們認識?"閔玧其皺著眉頭疑惑地問著。

"呵呵,何止認識智旻可是跟我很要好呢...對吧,智旻?"金南俊伸手摟著朴智旻的肩笑說著。

第六世(九) 住院期間

"南俊哥,你就是要幫我治療的醫生?"朴智旻終於放下戒心,並安心的詢問著。

"恩,你別怕有我在他不敢對你亂來..."金南俊開玩笑地說著,他知道閔玧其喜歡對方很久了。

"你別說話沒人說你啞巴,我只是要讓你看診你別胡說,智旻來這坐下"閔玧其不悅的說著,下一秒握住朴智旻的肩讓對方坐下,但這時他能感覺到對方忽然繃緊身子,讓他覺得自己好失敗啊!居然讓他這麼怕我?微微露出失落的神情。

朴智旻看不見所以不知道閔玧其露出失落的神情,但是他有感覺到對方說話的語氣變了,變得有點沒自信的感覺說著。

"既然能讓智旻卸下心房,那南俊我先出去,你好好幫智旻看看,如果可以治療我想今天就住院"閔玧其失落的說著。

"行,你先出去等著吧,你盡管放心交給我吧"金南俊故意又摟著朴智旻的肩膀親密地說著。

閔玧其不悅的皺著眉,要不是對方能讓朴智旻卸下心防,他也不願讓他兩人單獨一起,只是現在只能自己吃悶醋了,看了朴智旻背影一眼便轉身離開,門一關上,金南俊知道閔玧其對朴智旻的感情是認真的,於是率先開口詢問。

"智旻,你真的不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嗎?"

朴智旻微張開嘴想說又不知道自己開答應還是否決?他知道前世又怎樣?他擔心要是他們真的再一起了那是否還會又再一次結局?他不想要再經過這種死亡經歷了,不是他膽小怕死,而是他們的相愛時間太少太短了,不願再一次害閔玧其為了自己而在受到一次傷害,所以他才不敢繼續往前跨一步,這界線成了他的傷疤,但是他又不想閔玧其傷心難過,現在只能先暫時保持距離,之後真的雙眼治癒了再看看是否要答應對方的情感...

金南俊見對方欲言又止的反應看來已經有動心,只是還是會害怕,之前他已經將事情的經過都說給自己及顧弛夏聽了,一開始聽見對方說前世的一切,他們還不願相信,他事後還有問過閔玧其真的知道他跟朴智旻的前世嗎?那時才確定對方說的都是真的,但朴智旻也說出自己害怕的原因,既然這樣只能先治癒對方的雙眼後再看看了,於是拿起桌上的報告開始看著並跟對方解說著。

"沒關係,這問題不急,你慢慢思考,現在我們先來看你的雙眼治癒成功......"

門診外─

閔玧其坐在長椅上等著有點著急,都經過一小時了,不知道他們談得怎樣了?也不知道朴智旻雙眼的治癒成功多少?是否會有危險?或是有後遺症?就在這時,門打開了,緊張又擔心地向前詢問著。

"南俊,怎麼樣?智旻雙眼的治癒成功多少?開刀是否會有危險?或是開刀後會有什麼遺症?"

"停停停,你一下子問這麼多要我怎麼回答?"金南俊皺眉笑說著,他只能說愛情讓閔玧其變笨了。

"我就擔心啊!快點說"閔玧其激動地看著對方,這傢伙就知道笑話我。

"行,我說就是了,智旻的報告我看過了,沒問題的話治癒成功率百分之80,近期開刀是沒問題的,開刀後多少會有一點後遺症,這後遺症我不能確定是怎樣?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感觸也不同,這我無法回答你"金南俊收起笑容,正經地為對方在訴說一遍。

"那剩下百分之20呢?"閔玧其微皺眉詢問。

"你放心,百分之20是要讓患者在開刀前好好休息,這樣開刀當天才不會有影響,這段住院期間盡量讓患者保持愉悅的心情"金南俊剛才故意說說百分之80是要讓對方緊張一下,其實這次成功機率是百分之百,愉悅地笑說著。

"沒問題,這段住院期間我會好好照顧智旻的,謝謝你,如果智旻開刀能成功我再請你吃飯"閔玧其點頭答應又跟對方道謝著。

"哦?那智旻你可要好好養著,我等著吃他一頓呢呵呵"金南俊故意開玩笑說著,也是想要讓朴智旻有點自信為自己的愛情拚一次,至少要給閔玧其一個追求自己的機率。

"別說一頓,如果智旻雙眼治癒了就請你一年份也沒問題"閔玧其開心的說著,這也是事實。

第六世(十) 貼心舉動

朴智旻內心有稍微暖了一下,原因不是請吃飯的那句,而是閔玧其是真心為自己擔心並關心自己的,所以他自己也要有自信點才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

"那智旻就交給你,我還有刀要開先走了,智旻要是他敢欺負你跟我說喔,我先走了,中午再一起吃飯"金南俊故意伸手又將朴智旻摟住又在對方耳邊說著。

"中午他跟我一起吃飯,你自己去吃"閔玧其忍不下去直接將朴智旻拉過自己身邊瞪著對方說著。

"哀,好好好,我去跟弛夏吃,你們慢慢吃,等我安排好病房你們再回來"金南俊開玩笑地說著,順便交代對方事情後就轉身離開了。

朴智旻一臉紅潤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閔玧其看了對方一眼露出憐惜甜蜜的笑容,要是他恢復視力也能這樣就好了,只求他看自己一眼,就在這時朴智旻緩緩開口說著。

"我們現在去哪呢?"

"恩,智旻我有個地方想去,不知道你願意陪我去嗎?"閔玧其記得上一世在那一夜裡等待對方回來時,在他的房間角落看見各式各樣的花盆,看來是很喜歡花,現在想用這個點喚起對方的記憶,於是開口詢問。

"好,我們走吧"朴智旻點頭答應,自己心軟不忍心讓對方再度難過,就這樣讓對方牽著自己往前走。

***

祕密花園─

閔玧其將車停好便先下車,繞過副駕駛幫朴智旻開車門,之後扶著對方往花園走去,後者嗅覺很敏感,一聞就知道這是有花的地方,停下腳步後忍不住多吸兩口,這花好香呀,微風吹來飄出淡淡的花香味,於是好奇的問著。

"這是什麼花?好香"

"滿天星,這是淡淡的大自然氣息,要摸摸看嗎?"閔玧其溫柔地看著對方,並為他解釋著。

"恩"朴智旻露出自己都不知道有多甜的笑容點頭回應對方。

閔玧其頓時被對方的笑容給迷住了,下一秒趕緊回過神牽著對方的手蹲下,拉著他的手慢慢往滿天星靠近,後者在接觸到滿天星便開始慢慢地往下摸,摸到根部又往上摸了其他分支,而閔玧其就開始欣賞起這幅畫,這畫面真美,要是雙眼明亮的看著這些滿天星會更閃閃發光吧,想到出神時,突然聽見朴智旻'嘶'了一聲,立刻回過神,發現對方被分支給刺傷了,趕緊拉起對方緊張地說著。

"智旻,你等一下,我這就給你買藥去,在這等我一下"

朴智旻來不及開口說'不用'就已經沒聽見對方的聲音了,聽見急促跑步的聲音離去,心裡又暖活起來了對方的貼心舉動,想著自己故意不記得前世讓對方傷心又失望,卻也不見閔玧其放棄,他要的是讓對方放下自己去愛其他人,但是他又很自私地想著對方的一切,真的很不應該,猶豫著便皺起眉頭,下一秒聽見閔玧其跑到他面前並擔心的問著。

"智旻,是不是很痛?都怪我不好,看你看著迷了沒注意到你..."

"...藥買到了?"朴智旻聽到那句'看你看著迷了',尷尬地問著。

"啊,買到了,抱歉,我這就幫你擦藥"閔玧其一時忘了自己手中的藥,有些內疚又抱歉地說著。

朴智旻伸出受傷的手給對方,後者便小心翼翼地為朴智旻上藥,包紮好又一臉內疚的說。

"智旻,對不起,我只是想讓你想起前世的事情,並不是故意讓你受傷的..."

"這不怪你,是我太興奮了才會不小心受傷,我肚子餓了"朴智旻順便轉移話題,不想讓對方一職責怪自己,看來現在一舉一動都要小心為妙。

"你想吃家鄉菜嗎?"閔玧其想起前世對方超愛吃家鄉菜,於是開口詢問。

"好,走吧"朴智旻伸出手讓對方扶著自己,這是他主動的一次。

閔玧其見對方伸出來的手,突然有點開心又感動得想哭的衝動,忍住淚水拉著朴智旻的手。

第六世(十一) 十三樓

醫院─

十三樓電梯一出來最尾端的病房偶爾會傳出一個巨響聲,嚇到路過的護士,但沒人敢去詢問,因為這間是特別病房,金醫生交代他們就算聽見裏頭有聲音也不能進入這間病房,於是他們只能快速越過病房假裝沒聽見去做自己該做的事。

這間病房裡,住著一位精神病患是金南俊八年的病人,陰晴不定的脾氣,讓金南俊傷了腦筋只能盡可能的任由對方發洩,摔東西砸東西,病人的情況是因解除婚約後開始變了,從正常人變成精神患者,不知道該不該同情對方,但這對病人卻是禁忌,所以他一有空檔時間就會來看望對方即檢查一下,誰知道今天的情緒特別不穩定,開口哄著。

"小孩,別再鬧了,妳不乖乖吃藥就不帶妳出去..."

"閉嘴!誰是小孩?我已成年了!我有未婚夫的人,況且我要跟他生一堆孩子才不要亂吃藥,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那些藥都害我一直睡,你放我出去!否則要你好看!"女孩身體被綁在床上只剩下雙手能稍微亂著,激動地扯動身上的繩子大喊著。

"我知道你不是小孩了,那這些藥我已經換過了,這是讓妳有食慾的藥,只要乖乖吃下去就能好好吃飯,妳要是能將飯吃完我就讓妳的未婚夫來看妳..."金南俊有點頭疼,不是他沒耐心哄對方是對方很偏執性格脾氣都很差,這八年來他都看著對方辛苦過來,有時情緒好的時候會跟他說聲抱歉跟訴說往事,但是這幾年一直用藥控制對方反而導致她沒有情緒好的時候了,這也是他目前最頭疼的事,看過報告研發控制她的藥還是依舊沒效果,只好繼續哄騙著。

"騙人!騙子!你們都是騙子,別以為我不知道自己已經被解除婚約了!呵...笑死人,還想騙我吃飯,我偏不吃,我就是要出去!快放我出去!"女孩睜大雙眼瞪著眼前的人,激動地大笑大喊著。

"抱歉了"金南俊突然站起身來,雙手已經拿了一根麻醉針筒抱歉地說著。

"你要幹嘛!?殺人啊!殺人...啊..."女孩更是激動的身子亂動著,眼睜睜看著針筒往自己手臂上刺下,麻醉藥已注射至身體裡開始沒了意識。

"嘆,好好的一個女孩為什麼會變成這副德性呢?看來這段婚約很嚴重,妳就好好休息,明天再來看妳"金南俊嘆了氣,將針筒拔出搖頭說著,接著轉身離開病房。

***

同一層樓的最右邊是金南俊安排給朴智旻治療前的病房,閔玧其已經將朴智旻帶回醫院,原本要去餐廳吃的,但對方說直接去小吃店打包家常菜回醫院吃,還順便買了金南俊跟顧弛夏的份,閔玧其內心有幾百個不願意可是也不能說不,只好買一桌子的菜餚還打電話讓金南俊跟他男友來病房一同用餐,他以為自己這樣說對方會盡可能的布來打擾他跟朴智旻兩人世界,誰知道對方居然爽快答應了,看來自己還得加把勁讓朴智旻對他卸下心防。

"南俊哥答應了嗎?"朴智旻坐在沙發上聽對方掛掉電話,疑惑地問著。

"恩,他說等等就來,你餓了要先吃嗎?"閔玧其放下手機轉頭看著對方,怕他餓太久於是開口問著。

"沒關係,我等南俊哥他們來一起吃,你要是餓了先吃"朴智旻搖頭說著。

"我等你吃我在吃"閔玧其溫柔地看著身旁的人說著。

朴智旻聽到這一句真的很貼心又覺得有點害羞了起來,冷靜,不能做太多的反應,不自在的往一旁移了一下,這動作在閔玧其看來像似對方想逃離一樣,不怎麼喜歡他似的,讓他有點傷心失望,閔玧其以為剛才的包紮及對方的主動會成為他的信任,誰知道對方根本不想跟他靠這麼近,沒關係,閔玧其你可以的,只要堅持下去就能得到朴智旻的芳心,閔玧其在心裡為自己加油打氣喊話著。

半小時,病房門被打開,金南俊帶著顧弛夏進來用餐,後者一進門就發現朴智旻手上多了一個OK蹦,驚訝的問著。

"智旻,你受傷了?"

"小傷,沒事,飯菜都快涼了"朴智旻搖頭笑說著。

第六世(十二) 治癒前後期間

金南俊看著朴智旻手上的OK蹦,皺眉疑惑的看著閔玧其一眼,表示這傷你用的?後者一臉愧疚地說著。

"抱歉,是我不小心讓智旻被花的分支給刮傷了,真的很抱歉"

"你...就不能小心一點嗎?你這樣我哪敢再讓智旻跟你一塊出去?"顧弛夏本要唸對方幾句,但手臂被拉住了,只好簡單說了幾句,原來朴智旻已經開始關心對方了,很好。

"這件事不能怪玧其...是我太喜歡花了一不小心才被刮傷...快點吃吧,我都餓了"朴智旻說出對方名字又覺得太順了,遲疑一下又說著。

閔玧其頓時之間雙眼閃閃發亮,朴智旻還是很在乎我的感受吧,那就是自己往他心裡靠進一步了,很好,繼續加油一定能讓對方願意相信自己的,面帶微笑看溫柔地看著朴智旻說話的表情。

"好啦,看在你這護著他幫他說話,閔玧其我就原諒你,那你怎麼不先吃呢還等我們...你多吃點"顧弛夏看到這一幕真的很想笑,明明就很喜歡對方還裝不記得,忍住笑顏說著。

"這麼多我吃不完..."朴智旻手上被塞了碗,卻覺得越來越沉重,開口說著。

"這些都得吃完,南俊已經跟我說你要開刀的事了,現在就讓我們將你養胖點要不開刀後就得吃清淡的食物,怕你到時瘦到我不認得你了"顧弛夏不滿地說著,又繼續為對方夾菜到他的碗裡,最後滿意地看著滿滿的菜餚都在碗中才停下手。

"按照你這種餵食法,我看我在開刀前就不認識自己了,哈哈..."朴智旻手有點酸了,但還是很開心的笑說著。

"智旻,要不我餵你?"閔玧其看著對方手拿不了這麼重的碗,於是好心提議說著。

朴智旻有點不自在,但礙於自己也拿不太住碗裡的東西實在太多太沉了,於是只好點頭答應,就這樣讓對方一口一口餵著,而另外兩人當然是欣慰又開心的看著這一幕,至少朴智旻有進一步的對閔玧其再次信任了,就這樣四人安靜地吃著午餐。

***

開刀當天─

閔玧其在外頭等待朴智旻的開刀結果,因為他還不知道成功機率是百分之百,一直擔心著那百分之二十會怎樣,所以一直在開刀房門口來回走動,這時,顧弛夏有點惱了開口說著。

"我說你能不別走了?我看得頭都暈了,坐下等不好嗎?況且開刀結果會成功的,不需要緊張,坐下..."

"你說什麼?不是成功機率只有百分之八十嗎?"閔玧其坐下後,疑惑地問著。

"嗯?誰說...阿,那是怕你會不細心照顧我們智旻,南俊才這樣跟你說的"顧弛夏停頓了一下,忽然想起前幾天金南俊跟他說的話,原來到現在對方還不知道這手術成功率高不需要擔心,要不是被對方來回走動晃的眼都酸了可能也不會現在說吧。

"我會照顧好智旻的,他是我的全部"閔玧其沒怪對方隱瞞自己,只是很真誠地說著。

"我當然知道,也希望開刀後治癒期間你也能像治癒前好好顧著智旻,我現在就把智旻交給你"顧弛夏笑著伸出手,看來是要把朴智旻交給他的男人照顧了。

"我會的"閔玧其伸出手跟對方回握,堅定地說著。

一小時候─

朴智旻已經開完刀被推回病房了,但目前還未清醒得再觀察一下,閔玧其緊皺眉心想'不是說成功率高嗎?怎麼現在還未清醒'完全沒想到,誰會一開完刀就清醒?何況是開雙眼呢,這得要有點適應期啊,只能說閔玧其太擔心朴智旻的狀況了,逼不得讓對方趕緊看見自己,現在只能讓自己冷靜下來等待對方睜開眼。

***

一個月後─

這段時間閔玧其都一直很有耐心的照顧朴智旻的一切,為他親自下廚煮清淡的料理送來給他吃,只要他說好吃自己就很開心了,這雙眼睛終於能看見自己了,明亮的閃著光芒。

第六世(十三) 不相信...

"玧其,我臉上有東西嗎?"朴智旻疑惑地問著,不解為何對方要一直盯著自己看?

"沒有,你的眼睛很美"閔玧其露出笑容溫柔的說著。

朴智旻羞澀地笑著,這一個月以來對方一直狂說這句,害他都覺得好害羞,現在看到對方的表情還是跟之前一樣,一點都沒有改變一樣的帥,當然這只有自己為對方打分數沒有說出,緩慢地舀著蔬菜粥一口接一口吃著,不得不說這人的手藝變好了,前世都是自己為對方煮菜餚現在還能吃到對方親手煮的真的很開心,就在這時門外突然'砰'了一聲,嚇到他一不小心打翻了粥,只見閔玧其快速伸手擋著正冒著煙的粥。

"你燙傷了...我幫你沖洗一下..."

"別,你坐好,我去沖洗一下...好了沒事..."閔玧其不想讓對方的雙眼露出擔憂的神情,溫柔說著。

"這哪叫沒事..都紅了,我幫你擦藥..."朴智旻看對方從廁所出來,手都紅腫了,皺眉說著。

"你先去躺著休息,我自己去給南俊包紮就行,乖乖等我回來"閔玧其按住對方的手說著。

朴智旻只能任由對方離開,自己也沒有聽對方的話躺好,覺得有點尿急去了個廁所,結果從廁所一出來看見病床上坐了個女孩?這人是走錯病房吧?於是向前開口問著。

"小姐,不好意思妳走錯病房...了..."我的媽呀!這是人嗎?臉色也太慘白了吧!嚇得往後退。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就是讓玧其跟我退婚的人?"女孩就是當年的楊小菲也是精神病患,但精神病時好時壞,現在處於好的時候,前幾個禮拜趁沒人把藏在枕下的美工刀拿出來,只有身體被綁在床上所以很好將繩子刮斷,一出來就看見閔玧其扶著對方正要去樓下走走,之後就一直覺得是對方勾引閔玧其才會讓他跟自己退婚的,剛剛在門外也是她自己製造的聲響,目的就是想讓閔玧其離開病房,這樣自己才能進入此間跟這男人交談,說交談太好聽其實是想製造讓閔玧其誤會對方的機會,這就是一個陷阱!

半小時後─

閔玧其打開病房門卻讓他驚訝地睜大雙眼,這時什麼情況?才出去一會就看見朴智旻躺在一個女人身邊?那女孩是...!?

"妳怎麼在這?"閔玧其開口大聲說著。

"呵呵,玧其哥,我這是來見我男友有何不可呢?你看看他特別黏我呢"楊小菲露出羞澀的笑說著。

"妳說謊,智旻不可能跟妳有認識..."閔玧其不願相信對方說的話。

"你怎麼知道他不認識我?玧其哥,你別太傷心,這都是我們聯合起來要騙你的,你人脈廣大我只是借你之手治他之眼罷了,現在他已經治癒了終於能看見我了,這才與我相見..."楊小菲訝異地看著對方又接著說出自己瞎掰的謊言,只有讓他親眼看見自己愛的人跟別人再一起,這樣才能真的拆散他們兩人!

"我不相信!妳住口!楊小菲妳到底有什麼目的直接說別瞎掰理由..."閔玧其怒瞪著對方大喊著。

"呵呵,你不信,那何不問他呢?哦,但是你可能得等他清醒喔,他剛剛...出太多力氣了...得讓他好好休息一番,如果不及的話麻煩我的前未婚夫出去一下,我還想跟旻旻重溫...掰了..."楊小菲曖昧的說話語氣及伸手摸著身旁人的臉,餘光看著對方一眼繼續往身邊的人靠去,下一秒就見對方瞪紅了雙眼雙手握拳,轉身離開,關門聲響大,但身邊的人還是未清醒。

十五分鐘前,朴智旻見這女孩一臉敵意又邪惡的笑著,本是想直接出房門喊人,但誰知下一秒背部被針筒刺了一下,漸漸的意識模糊,最後倒下去了。

***

醫院後花園─

"咦?玧其你怎麼在這?智旻睡著了?"顧弛夏正好要來探望朴智旻,卻瞄到一旁熟悉的人影。

"沒,他...看來他真的有新生活了...我只是一廂情願罷了"閔玧其很不願意相信這件事,但是他已經親眼看見了難道會是假的嗎?垂頭喪氣的說著。

"嗯?新生活?你說什麼?"顧弛夏被對方說的話給濛暈了,疑惑地想問清楚。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