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關門聲。

"你回來了啊"號錫視線一直專注在平板上,一聽到聲音就知道是誰回來了。

"你在看什麼?"玧其一邊脫下外套一邊看著對方說著。

"我們與惡啊,你想看嗎?"號錫視線沒有移開過回應著。

"不想,我只想看..."玧其看到對方都沒有看自己,心裡滿是不爽,本以為對方會像以往一樣開心等著自己回來後笑著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現在倒好了,視線都停留在一個平板上方,開始跟平板吃起醋來。

"嗯?什麼?你要看什麼呢?我沒聽清楚"號錫以為自己太過專注,沒注意聽到對方說什麼,於是把視線移到對方身上疑惑地問著。

"我說...我想看我們與...愛..."玧其這時才滿意地走過去,傾身緩慢地說著。

"你!?不正經..."號錫驚訝地睜大雙眼,難以置信地看著對方。

"怎麼不正經了?我有說錯嗎?嗯?"玧其慢慢地靠近對方說著。

"..."號錫頭往後揚,這我能說有嗎?答案是不能!

"好啦,不鬧你了,今晚我帶你出去吃你想吃的"

"真的!?太好了,那你等我換衣服"

玧其看著號錫開心跑離開的背影,真是可愛,視線又移到平板上,上面的字幕是我們的婚姻變成這樣我也有問題,沒有人喜歡冰箱。玧其想著確實很有現實面的故事,難道號錫會看得如此著迷,但是只要有他在自己就不會再變成冰箱了,因為冰箱也會有融化的一天。

"我好了,我們走吧"號錫臉上的笑容從未消失過,開心地拉著還坐在椅子上的玧其。

***

餐廳──

"你點這麼多吃得完嗎?"玧其疑惑的看著一桌美味的菜餚。

"沒關係,吃不完打包回去,留著當消夜啊"號錫拿起一隻雞腿咬了一口,眼睛看著滿桌子的料理,開心的說著。

"如果你喜歡,我們可以常來吃,不用這樣子"玧其微微的笑說著,一手拿起紙巾擦著對方沾到的嘴角。

"不要,我雖然喜歡,但天天吃會膩的,況且今天是你第一次說要出來吃,我太開心,所以一下子就點這麼多了..."號錫停下動作乖乖讓對方幫自己擦嘴,下一秒便開始說著自己的想法,後來看見對方眼神中充滿無奈的神情,以為對方不喜歡自己點太多,接著又開口"玧其,你要是不喜歡我這麼做,我可以改的,別生氣喔"越說越緊張,皺著眉。

"我沒生氣"玧其淺笑的搖頭說著,自己有這麼愛生氣嗎?

"真的嗎?可是你的眼神充滿無奈..."號錫開心的看著對方,但是表情一樣無奈不明白是什麼意思?

"我是無奈,但是被你可愛的笑容感到無奈"玧其跟對方解釋著,自己無奈的用意。

"咦?我..."號錫害羞地低下頭,手中的雞腿也掉到盤子上了。

"怎麼?不喜歡我這麼說嗎?"玧其露出淺淺的笑容說著,自己確實很少說這些甜蜜的話,但是今天的他特別的可愛,忍不住想看看他害羞的表情。

"喜歡..."號錫小聲地說著,手不自在的戳著那隻雞腿,自己覺得像在做夢似的,內心開心得都快飛起來了。

"呵,快吃吧"玧其失笑的說著,真的很可愛。

"好,玧其,你也多吃點,這很好吃......"號錫點點頭,羞澀的夾著桌上每道菜到對方的碗裡,真想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玧其的碗一下子就被號錫給夾滿了,只能無奈地看著碗又開始慢慢地吃著,也勸著對方吃慢點,自己居然會習慣對方的脫線舉動?

這說來也奇怪,自從'他'離開自己後,號錫就一直出現在自己身邊,那時的自己還是個冷冰冰的冰箱,號錫沒有被自己的冷淡語氣給嚇到,而是一點一點的攻進自己的心,原本還想著這輩子自己不可能再交了,更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慢慢地喜歡上號錫?需要號錫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不許對方跟別的男人靠太近走太近,這些是對'他'都沒有這種想把對方緊緊綁住的想法,居然會用在號錫身上?一開始還覺得很不可思議,現在自己終於知道這就是愛情了。

#花開CP #第十五節完

--

失戀就是讓你找到更加適合你的人,那個人是誰?

往往都是最在乎你,在你身邊關心的人。

往往無意間喜歡上的人,都不會是當初自己的理想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開CP 防彈CP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