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兒,來,真可愛啊"碩珍在台上拿著麥克風說著,捏著對方的臉。

"南俊哥,都不生氣吃醋嗎?"泰亨靠在智旻身旁小聲問著。

"恩...我也不知道,依他現在的表情是看不出來是否在生氣?還是在吃醋?"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站在他們另一邊的舞台上,真的完全看不出來對方現在的心情,再將視線移到主台上的碩珍柾國身上,搖著頭,真是一對不敢表白的人。

柾國雖然現在臉上是笑著,但只有自己知道內心有濃濃的哀傷感,時不時視線往南俊的方向看去,正好看到對方跟號錫相擁再一起,這就算了自己也不是什麼小心眼的人,只是為什麼南俊要摸號錫的屁股?咦?那是抓他屁股嗎?

"柾國,你怎麼了?"碩珍疑惑的看著對方怎麼都不動了?

"啊?嗯?什麼?"柾國回過神疑惑的看著對方。

"你...沒事吧?怎麼哭了!?"碩珍被對方突然流出的眼淚給嚇傻了!

"嗯?沒有...可能是被阿米們感動到了..."柾國連忙擦掉臉龐上的淚水,把目標轉移到粉絲身上,只希望對方不要再問下去就好。

"也是,你看看阿米們都超有愛的......"碩珍開始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柾國的眼角依舊往南俊的方向漂去,碩珍說的話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呵,怎麼還沒表白就先失戀了?看著號錫那樣摟著南俊,這麼親密的動作不是該跟自己做嗎?現在居然只能自己默默的哀傷著。

另一邊的號錫摟著南俊,但是視線卻是放在柾國身上,看著對方一直看著自己後,便微微的皺起眉說"你真的覺得這樣對柾國是好的嗎?"

"你繼續做好你該做的事就好,其他的別管,摟緊一點"

"欸?你真的..."

"閉嘴!否則我就跟玧其說你還喜歡他"

"诶!?別別別...嘆...算我怕了你..."號錫覺得很倒楣,居然把炳會落在對方的手裡還被他利用著,但自己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明明喜歡柾國卻不願意跟對方告白?明明就只是差表白而已啊?他又不像自己是逼不得已才跟玧其分手的,突然覺得柾國很可憐。

這時,不只是柾國覺得難受而已,還有一人覺得那個畫面非常刺眼,目光狠狠瞪著舞台另一頭。

"痾...玧其哥,你...你還在吃醋...嗎?"泰亨被智旻推來問對方,話說他們兩人分開還沒一個月怎麼就開始吃起號錫的醋?他們都知道南俊是喜歡柾國的,除了碩珍還不知道而已,只是沒人明白南俊為什麼又會搭上號錫?是想搶玧其哥的'前'男友嗎?還是喜歡上號錫了?感覺兩個都不是。

"他跟我在一起時都沒摟的這麼緊,現在卻摟的這麼緊?是想讓我吃醋嗎?"玧其咬牙切齒的說著,雙眼冒火的瞪著對方。

"啊?我..."泰亨驚訝地看著對方,心想我怎麼會知道呢?他只知道玧其很大男人很霸道,號錫比較有個性,所以他們兩人相處模式都是吵架居多,好像真的沒看過號錫這樣抱著一個男人,現在越是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了,自己默默地退到智旻身邊。

***

自從表演結束後的一星期,柾國都一直盯著南俊的言行舉止,這一天南俊突然當著大家的面發起火來了,當大家的面怒罵著柾國。

"你就不能不要再看我了嗎?"再看下去也不會改變什麼,只會讓自己覺得很有壓力。

"我..."柾國被對方的舉動給嚇到了,睜大雙眼看著對方,有些不知所措地拉著衣角。

"你...現在大家都在場,我就直接跟你說,我有喜歡的人了,請你不要在這樣,否則以後連朋友都無法繼續當下去"南俊看著在場的人一眼,眼神冷漠的說著。

"...是誰?"柾國就算被拒絕了,也要知道對方喜歡的人是誰?說不定只是對方隨口說說得而已。

"他,號錫,這就是我喜歡的人,明白的話就不要在盯著別人的男友看"南俊這句話一說出口,驚呆了在場的所有的人。

玧其瞪著號錫雙手握拳,這傢伙跟自己分手就是因為喜歡上南俊是嘛!?

號錫則是一臉驚慌,現在是什麼情況!?他...什麼時候變南俊的男友??這下子誤會大了。

柾國先是驚訝愣了一下,之後看見南俊拉著號錫的手,接下來對方當著大家的面前親了號錫,看到這自己心裡有數了自己是不可能的,但是這樣對他的傷害卻是很大的,流下眼淚,已經濕了眼眶了,心刺痛著,轉身就跑出了公寓。

號錫被親到一愣一愣的,現在是怎樣!?自己有這麼好利用嗎?但是下一秒確是被一隻有力氣的手給強行拉離開,等到回過神後,才發現是玧其拉著自己,連忙想抽出自己的手,但是卻被對方給緊緊握住。

"你...放開我..."號錫皺著眉,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所以這幾天能躲他就盡量躲著對方,現在當然要隱藏住。

"你就真的那麼喜歡南俊嗎?喜歡到願意跟我分手?喜歡到可以在舞台上抱著他?嗯?"玧其說這話語氣超級冰冷,又帶點怒火,自己就是不明白為什麼?

號錫正要開口回答時,還未反應過來就被對方給強行吻住自己的小嘴,這個吻帶點不捨跟憤怒,之後變成啃咬著自己的唇。

"南俊你真的不後悔嗎?"碩珍開口問著,其實他只是裝作不知道罷了,當時,自己在另一邊聽到對方跟柾國的家人說的話,只是沒想到對方還是答應那無理的要求,真的是替他打抱不平。

"恩"南俊輕聲地回應著,當自己在說出那句話及看見柾國傷心地跑出去時,其實也差點忍不住想跟對方說出實情,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耽誤對方的未來,所以只能這樣做讓對方死心,這是自己保護他的方式。

我依舊愛你,但是我不會跟你再一起,讓你恨我討厭我也好,只要不忘記我。

#南果CP #第十六節完

--

愛一個人,就是要對方幸福快樂。

愛一個人,也不需要真的再一起。

只要兩人的心是互相喜歡的就好。

先想念,再思念,最後再來回憶。

BY糖雞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