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彈米)愛神邱比特!?(下課了~)

"金南俊!你怎麼又用成這樣了?你不知道很..."難收拾嗎?

當妳看見廚房裡亂七八糟的東西很生氣,大聲罵著南俊,但是下一秒卻聽見對方說。

"對不起...我只是想親手做料理跟妳一起慶祝...六週年的紀念日,只是..."

妳聽見南俊這樣說,於是妳心軟了,走過去伸手環抱住南俊的腰,給他溫軟,接著開口說"你不用這麼麻煩,你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那我們出去吃?"南俊抱住妳說著。

妳開心的點點頭,讓南俊牽著妳的手出門。

***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六週年的紀念日,妳說都是妳為我付出這麼多,這次換我來為妳做什麼是好嗎?"碩珍深情地看著妳,雙手捧起妳的臉頰,慢慢把臉靠近妳,緩緩地吐出氣輕聲說著。

妳害羞地想別開雙眼不看碩珍,但是碩珍知道後,便直接抵住妳的額頭,兩人的呼吸都變得如此清楚,妳緊張又害羞的想離開碩珍,這時卻聽見碩珍曖昧的說著。

"妳在亂動,我就要親妳了喔"

下一秒妳居然就被碩珍輕輕地穩住雙唇了,這個吻很溫柔很安心,讓妳想永遠沉溺在這溫暖又安心的懷抱當中。

***

"寶貝,過來"

如此霸道的口氣是妳的最愛,妳很聽話地走了過去。

"今天我們要做些什麼事呢?"玧其拉著妳的手,讓妳坐在他腳上,他靠著你的肩膀說著。

"去吃燭光晚餐?"妳小聲地說著。

"行,但回來我要吃妳"玧其霸道的抱著妳說著。

妳害羞地低下頭,緊張地搓著手指,這真的像做夢一樣的話語,居然會從玧其的嘴巴說出來,那酒嗓音又帶點曖昧的氛圍,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

"號錫,你今天還要練舞嗎?"妳皺著眉問著,雙眼看著對方已經穿好鞋了。

"對阿,怎麼了?"號錫像往常一樣露出笑容說著。

"嗯,沒事,你路上小心喔"妳有點哀哀的傷感,提醒對方注意安全。

妳心情愈悶的等號錫一出門也跟著出去,原來對方已經忘記了,當妳難過心情不好時,逛街逛到傍晚九點才回到家,這時妳以為號錫還未回來,但是一打開門卻看見對方站在中間,手裡拿著禮物盒,四周圍居然還有氣球!?

"妳怎麼哭了!?是不喜歡嗎?"號錫驚訝地看著妳,伸手抹掉妳流下來的淚水。

"不,我很喜歡,你不是去練舞嗎?怎麼?"妳喜極而泣的緊緊抱著號錫,疑惑地問著。

"當然是去準備驚喜給妳啊,怎麼妳以為我忘記了?"號錫一手拿著禮物盒,一手環住妳的腰說著。

妳點點頭又搖搖頭,現在只想緊緊抱號錫,這個舉動真是讓人好心動!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

***

"你就是我的天使~我要做你的天使~啦啦~~~"妳開心地在廚房裡邊煮菜邊唱著歌。

"誰的天使?"智旻穿著睡衣從房間走了出來,一臉疑惑的看著妳。

"智旻?你起來啦,你是我的天使啊,你去客廳坐著我馬上就好了"妳開心的笑說著。

"不,妳才是我的天使,我要在這黏著妳,不要趕我走"智旻撒嬌的緊緊抱著妳的腰,頭靠在妳的肩膀上,用著奶音跟妳撒嬌著。

妳喜歡智旻說這話,因為對方堅持,所以妳也依著對方的心意,當彼此的天使真幸福。

***

"泰亨阿,帶煤炭出去散步了,咦?泰亨呢?"妳從房間走了出來,發現只有煤炭在客廳,疑惑的看著四周圍,最後妳蹲下來看著煤炭說"你爸爸呢?嗯?怎麼又不見了?你說今天這個日子他又跑去哪了?"就在妳在自言自語跟煤炭小小抱怨時,泰亨從廚房走了出來,手上還有拿著一個蛋糕,看見妳蹲在煤炭面前那懊惱的神情,小聲的走了過去。

"再跟煤炭說什麼呢?"泰亨原本是想給妳驚喜的,但妳太專注於跟煤炭訴苦,沒注意到泰亨,這時對方一出聲把妳給嚇得跳了起來。

"啊!"

"小心點..."泰亨話一說完怕妳摔傷為了救妳卻被蛋糕給砸到了,哭笑不得地看著一直憋笑得妳。

"哈哈哈...對不起...哈哈..."

"我是蛋糕王子,妳還笑"泰亨把妳扶正後,連忙裝的嚴肅看著妳說著。

"哈哈...真的很好笑...."妳嘴上大聲笑著,妳心裡卻是覺得很暖,泰亨居然為了妳動手做蛋糕,雖然長相醜了點現在也被毀了,但應該是好吃的吧?

泰亨有些不知所措地看著大笑的妳,妳撞見對方的目光後,收起笑聲,伸手捧著泰亨的臉,伸出舌頭舔了一下,這...味道真是特別...但心意十足很開心。

***

"果兒,你運動完了吧,我幫你按摩"

妳看著對方微笑著點點頭,馬上湊了過去,幫柾國安摩著有肌肉的手臂肩膀,專心按摩著,沒有注意到對方露出邪惡的笑容。

"妳過來一下"柾國讓妳停下動作坐到他旁邊。

"嗯?怎麼了?啊!...你做什麼呢?"妳走過去,馬上被拉住,跌坐在對方身上,驚訝又害羞的說著。

"幫妳按摩啊,妳想到哪去了?嗯?"柾國故意鬧妳,伸手輕輕按著妳的小腿說著。

"沒...沒有..."妳連忙搖著頭,按摩這姿勢多不自在,妳想移動卻被對方緊緊抱住,靠著他更近了,那感覺更清楚了。

"今天是六週年紀念日,等下帶妳去吃晚餐"柾國在調戲妳中,還不忘跟妳說正事。

"真的!?"妳開心的看著對方,一時忘記現在還坐在對方腳上,待對方點頭後又像妳暗示了才知道柾國的意思,原來是要先讓對方吃完妳才帶妳去吃大餐,就知道沒好事啦。

#彈米 #告白 #六週年快樂 #下課了完

--

希望短短的幾句話,能讓妳們感到心暖暖的甜甜的~~❤

要一直陪他們走花路喔!

BY糖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小說 跟阿米說的情話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