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玧其眼神裡又充滿慾望,想要又再要對方一次,輕聲叫著。

"幹...幹嘛..."智旻害怕的往後退,這傢伙太可怕了,他這眼神還有身下的慾望,緊張又害怕地說著。

"我...還想要..."玧其慢慢靠近對方傾身說著,但話還未說完就被大力堆開了,沒預料到直接跌坐在地上。

"不要!你...你別太誇張了..."智旻心想從剛才來來回回自己已經被要了快五次了!?"我真的不行了...別再來了..."智旻看見對方站起身,緊張地邊退邊說著,緊緊拉著身上被單裹著。

"你別這麼怕,這是本能的需求啊,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嗯?"玧其沒有因對方推了自己而生氣,再一次說著自己的需求。

"啊?什麼!?我不要..."智旻把自己裹到剩兩隻眼睛露在外頭,大聲說著,自己不會再相信對方的話了,什麼最後一次?剛才這句話自己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寶貝,我...我向你保證,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相信我?"玧其免強忍住自己的慾望,好好地跟對方說著,讓對方能同意自己的要求。

"不要,你的需求太大了...我...真的應付不來...你別再靠近了...我想休息了"智旻作勢要躺下了,下一秒卻被抱了起來,驚訝地拍著對方強硬的胸膛。

"放我下來,我不要...了...嗚嗚..."

玧其不理會對方的拍打哭鬧,直接走進浴室,到了浴室把對方放下來後,看見對方想偷跑,伸手從後方抱住對方把他索在懷裡,身下的慾望抵在兩團軟綿綿的臀中間,一隻手輕輕揉捏著其中一個乳頭,一隻手握住對方的慾望搓揉著。

"嗯...別..."智旻忍不住扭動了身軀,可以感受到對方抵在自己兩圓臀的屁股中間,呻吟的叫著。

"我這也是在教你心理學呢,要好好聽課喔,嗯?"玧其揚起嘴角邪惡的笑說著,手上的動作未停過慢過,反而越來越快地逗弄著對方的敏感帶。

"嗯...你無理...討...討厭...嗯..."智旻強忍著自己最後一絲理智線,這傢伙再說什麼心理學?這件事跟那有什麼關係啊?感覺在兩股間的慾望越來越燙越來越大了。

"我無理?這真的是心理學,我來教教你,我們現在這是基本的生理需求,如睡眠、慾望"玧其故意說到欲望兩個字時,用著自己發燙脹大的慾望頂了對方後穴一下。

"嗯..."智旻不滿對方突然頂了自己一下又停下了動作了。

"呵呵,第二則是安全需求,如食慾"玧其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一下對方的脖子,再來就是輕輕啃咬著。

"啊...嗯..."智旻快要忍不住,那是自己的敏感帶之一呢!

"第三是社交需求,如友情、隸屬關係、愛情,第四尊重需求,想被人承認的需求,智旻,我是人有血也有淚的,什麼時候我可以被你承認呢?嗯?"玧其說到後面有點難過,自從跟對方告白後就被限制在成員面前需要裝成正常的兄弟關係,不能有更多的曖昧舉動,這些自己一開始以為對方只是不好意思會害羞罷了,結果時間一久都過了快六年的時間了,自己還是被隱藏起來,不被智旻承認的真的很難過,只能趁現在跟給對方說著。

"嗯...你?我不知道你會這麼難過,對不起..."智旻疑惑的轉頭看著對方那傷心的神情,原來自己那樣隱瞞會讓對方覺得不開心,自己會那樣做是為了避免其他的人異樣眼光及成員們的捉弄。

"沒關係,我現在就要發揮我最大的淺能,也就是第五個自我實現需求"玧其聽見對方說的話,開心的邪惡笑說著,直接把慾望放入那充滿自己發洩液體的穴中,這樣也算是小小的懲罰。

"啊?什...嗯...疼...嗯....唔..."智旻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強行進入了,也因剛才對方發洩的慾望一直在自己的體內,所以不需要有再多的擴張動作,但對方太過於用力還是會忍不住皺眉的呻吟著。

"你...是不是故意的...嗯...哈...慢...一點....太...快了..."智旻忽然想到對方剛才那些話,會不會是故意那樣說的呢?正想確認而已,下一刻又被生理需求給失去求證意識了。

#糖雞CP #第十四節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CP 短篇小說 防彈CP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