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上─

"耶!我跟碩珍哥一對"柾國開心的說著,下一秒卻聽見讓自己開心的表情瞬間變不悅。

"我也想跟碩珍哥一對,阿米超喜歡看我們一對的,是吧?碩珍哥"南俊對著碩珍說著,不知道自己背後都快被瞪著穿了。

柾國希望碩珍說想跟自己一對,但是對方卻回答讓自己傷心的答案。

"是啊"碩珍說這句話時真的很難以開口,因為他知道又雙眼睛一直盯著自己看,但現在是上節目沒辦法拒絕南俊,何況對方都搬出阿米了。

"那我們一對?"泰亨知道柾國想跟碩珍一組,但是現在也只能這樣分隊了。

"恩,我好開心喔"柾國故意開心的大聲說著。

碩珍的身體微微顫抖了一下,臉上的笑容都快掛不住了,這時遊戲已經開始了,看著柾國拉著泰亨到樹後方去,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下一秒卻聽見泰亨和柾國開心的笑聲。

"碩珍哥,你在看什麼?我們快點去那裡找看看寶藏藏在哪?快跟上喔"南俊也沒發現對方臉上露出異樣的表情,只管一定要找到寶藏才能贏。

"好"碩珍看了一眼樹的方向,慢慢跟了上去,其實都心不在焉的在玩遊戲。

"柾國泰亨隊,贏!"

"碩珍南俊隊,贏!"

"玧其號錫智旻隊,輸!"

下一個遊戲由碩珍南俊隊和柾國泰亨隊對戰,遊戲一開始柾國始終都沒有看碩珍一眼,碩珍倒是不悅地瞪著對方的背影,這個遊戲是揹著對方快走到終點又走回來,哼,這個臭柾國既然他要這樣那自己也就放心地玩,待他們走回來時,南俊準備好要讓碩珍跳上來揹著,結果下一秒卻見對方說要他公主抱自己玩遊戲,只好答應了。

"恩..."碩珍故意發出讓人害羞的聲音,但是這聲音也只有靠近自己的柾國和抱自己的南俊聽見而已。

柾國轉過頭瞪著對方,發出這是什麼聲音!像話嘛!?看著對方還一臉享受的表情,氣得不管還在節目中,直接走過去從南俊手上搶過對方,碩珍驚訝地看著柾國開口說著。

"欸!你...在做什麼!?還在節目上!"

"哼"柾國瞪了對方一眼後,直接忽視其他成員及導演們的呼喊,走到一間小木屋旁停下。

"你要做什麼?快放我下來,還在上節目呢..."

柾國不理會懷裡的人怎樣打怎樣叫,直接往小木屋後面走去,才把對方放下來,碩珍還在摸著自己打了柾國的胸紅的手,下一秒就被對方給推倒了!?

"你!?要做什麼?"碩珍緊張地問著。

"你說呢?剛才是誰在挑戰我的忍耐度?現在就該幫我消火!"柾國瞪著身下的人說著。

"我...我那是在節目上,所以我才會答應...而且你也很開心地揹著泰亨玩遊戲啊,而我只是讓南俊改成用抱得而已啊...唔..."碩珍一解釋完又補了一槍,對方馬上大力地親吻著自己的唇。

"你還說?我看昨晚讓你不滿足是嗎?現在我就讓你知道惹到我的下場是什麼!"柾國把對方的手往上拉去,一隻手固定住,一隻手快速拉下對方褲子的拉鍊,握住小碩珍魯動著。

"別...唔..."碩珍害怕地想說不要在這裡,害怕會被別人發現,下一秒又被堵住嘴不讓自己在說半句話。

兩人就在草地上做了那件令人害羞的事,碩珍一心想著趕快結束這慾望,但是當他覺得對方像是要發洩了,開心了一下,但是下一秒又看見對方的慾望完全沒有消下反而又在自己體內脹大了,柾國一看見對方露出無辜的表情又更加有了想更愛他的動力了,碩珍雖然心裡喊著不要,但是身體倒是挺誠實的配合著對方扭動著。

"下次還敢惹我嗎?"柾國知道對方已經快要到了,但又故意不給對方想要的停下動作問著。

"嗯...不...敢了...快動動...嗯..."碩珍皺著眉呻吟著。

柾國聽見滿意答案又開始動著,最後兩人一起發洩慾望,連忙幫對方穿起褲子整理自己的服裝便抱著對方進屋內。

#果珍CP #第八節完

--

請勿挑戰愛人的忍耐度喔!後果會像碩珍一樣喔!XD

BY糖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