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要過來...不要過來..."玧其害怕的抱著腳往後移動。

"寶貝,別怕我"柾國緊皺著眉頭,看見對方對自己有敵意,傷心地說著。

這件事都要怪柾國在某個夜晚,喝醉了直接強硬上玧其,導致現在玧其對他充滿了敵意與害怕,只要柾國一接近玧其就像現在這樣一直往後退,眼神空洞又露出一絲不安感,仔細一看還能看見玧其那顫抖的身軀,這時柾國嘆了一口氣說著。

"對不起,玧其哥,都怪我沒忍住...你要打我罵我咬我都行...就是不要離我這麼遠好嗎?嗯?"

"不要過來..."玧其嘴裡狂說著這句話,身子也已經退到牆邊了。

"玧其哥..."柾國緊皺著眉輕輕喊著。

'叩叩叩'

門被智旻給打開,一看見柾國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耐著性子說著,畢竟自己是傷害對方的兇手,拿著一杯薑茶要遞給玧其,但是對方一看見有人接近立馬伸手撥開,智旻不知道對方會這樣做一時被打翻了還潑到站在自己身旁的柾國,驚訝地大叫一聲。

"柾國!?你有沒有怎樣?快,快去沖水"智旻著急地抓著對方的手到洗手間沖水,緊張的氣氛連玧其也感受到了。

玧其在聽見智旻大叫的聲音,慢慢回過神後,視線放到柾國的手上,突然睜大雙眼看著,有些愧疚又害怕的小聲說著。

"對不起...對不起..."

柾國沖好手從浴室走出來發現玧其一直說著對不起,連忙走過對方身邊,不顧自己手上的傷伸手把玧其抱在懷裡輕輕地說著。

"乖,不用對不起,我沒事,乖,你不用怕..."

"挖咧,我叫你出來手別亂動,馬上擦藥,你居然還抱著玧其哥!?快過來,我幫你擦藥..."智旻剛才尿急,所以先讓對方出來擦藥,結果一出來的畫面卻是抱著玧其哥在放閃?氣得拿起藥分開他們就要幫對方上藥了,下一秒卻被人給搶走手上的藥!?

"我來擦"玧其雖然有些害怕,但對方是因自己而受傷的,所以馬上搶了智旻手上的藥。

"玧其!?"柾國驚訝又開心地看著對方,他不怕自己了是嗎?

"玧其哥,那柾國就交給你了,我走拉,等下我再給你端薑茶來給你喝"智旻一臉茫然又有些看不懂現在是在演哪齣?

"不用麻煩你了,等下我再去煮給他喝"玧其頭也不抬的冷漠說著。

智旻驚訝地張開嘴,疑惑的看著玧其又看看柾國,怎麼感覺玧其對自己有敵意?是自己的錯覺嗎?算了,還是趕緊閃人好了,轉身離開房間關好門。

"玧其,你...對不起,我那天不應該對你做出那件事,我會負責的,你放心.."柾國看著對方專心擦藥,開口先跟對方好好道歉又向對方告白。

"你當然要負責"玧其不悅地說著。

"咦?"柾國疑惑地睜大雙眼,自己沒聽錯吧?

"幹嘛?不想負責嗎?"玧其收起藥瓶,抬起頭看著對方說著。

"不,我當然負責,只是你不怕我了嗎?"柾國在聽見對方的話,開心又擔心地問著。

"我倒是怕你之後沒酒可以了會吵我"玧其也不像剛才那樣緊張害怕了,開口規定對方不能再喝酒了。

"蛤!?玧其,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算沒酒我也能...把你直接吃了...啊..."柾國剛說完腹部就被揍了一拳,雖然痛但很幸福,手緊緊抱著對方。

"好啦,我去幫你煮薑茶,暖暖身體"玧其慢慢拉著對方的手,想站起來卻又被對方給拉住手了。

"我去幫你"柾國拉著對方地站起來,便走在前面拉著對方出去。

兩人一起出現在廚房裡,讓剛才從房裡走出來智旻看到,他們這算在一起了吧?自己應該不會遭到玧其帶有敵意的話了吧?猶豫著是否向前詢問?最後搖搖頭走回房間。

#第七節完 #果糖CP

--

雖然做了讓對方害怕的事,但最後又得到對方認可,之後只要改掉這些壞習慣就行了。

BY糖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糖CP 防彈小說 短篇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