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你怎麼了!?"號錫驚訝地看著全身溼答答的南俊說著。

"沒...沒事,我先去沖澡"南俊雙手摀住腰部,不想讓對方發現傷痕。

"好,你快去洗澡免得感冒了"號錫也擔心對方會感冒,於是趕緊吹促對方,心想外面沒下雨怎麼會一身濕呢?

過沒多久南俊洗好從浴室走出,號錫連忙地過薑茶給南俊,看著對方慢慢的把薑茶給喝下肚,最後才開口問著。

"南俊,你發生什麼事了?怎麼全身溼答答的?"

"我...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好了,我先去睡了,你別太晚睡,明天還要練舞"南俊一言難盡的皺著眉說著,不想讓對方擔心直接轉移話題。

"...好"號錫皺著眉看著南俊的背影,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隔天─

當大家都在練舞,號錫卻一心想著昨晚南俊對自己那有點排斥的距離感,不知道為什麼他忽然離自己好遠?號錫心不在焉一不小心跳錯了又扭到了腳。

"啊─"

"號錫!?你有沒有怎樣?"碩珍驚訝地說著。

"號錫,你還可以嗎?先休息一下,我看看你的傷勢"玧其率先蹲下身,輕輕颱起對方的腳看著。

南俊這時候只是淡淡地看了一眼,轉過身走到後方的椅子上坐下,雙眼一直盯著號錫的背影,眼神中透露出一點微小的憐惜,但是卻不能向前去關心。

"號錫腳有些扭到了,我送他去醫院,你們再練一下就休息吧"玧其站起身說著,邊把號錫公主抱起邁出練舞室。

"南俊,你不跟上去看看嗎?"碩珍來到對方身邊說著,他知道南俊喜歡號錫,但是為什麼今天對方都受傷了卻不聞不問的?

"不用了,玧其哥在就好"南俊面無表情地說著,既然已經答應的事自己就要做到。

"蛤!?"

"好了,我們再練一次吧"南俊起身走到中間說著。

碩珍一臉疑惑看著南俊,現在是什麼情況?難道不喜歡號錫了嗎?不可能啊!?

大家聽著南俊的指示,在練習了一次之後便回去了,這時南俊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去了就近的醫院,剛才說不去找號錫是假的,心裡還是很擔心,所以偷偷的去看他應該可以吧?

***

"玧其哥?你...你做什麼!?"號錫驚訝得看著一直抓著自己的玧其。

"號錫,我很喜歡你,你做我的男友好嗎?"玧其忍不住想說出自己對號錫的想法了,怕對方反對緊張地抓住對方的手。

"不要,玧其哥,你快點放開我的手...好痛..."號錫搖著頭喊著,用力想抽出自己得手,卻被對方拉得更緊。

"號錫,你乖你只要答應我,我就好好對待你..."玧其已經失去理智了,一心只想要得到對方,完全不在乎對方的心情。

"不要!唔...嗯...嗚嗚....."號錫再說完最後一個字就被對方給強行吻住嘴,害怕地搖著頭,眼淚都流了下來,雙手一直被對方給抓住根本無法動。

"你在做什麼!"南俊聽到聲音馬上衝了進來,卻看到這一幕趕緊向前把玧其抓起來揍了一拳,雙眼瞪著對方說著。

"南俊!你做什麼!"玧其瞪著對方,手摸著被揍得嘴角,大聲喊著。

"我做什麼?你還好意思問我?你說過我只要放棄號錫,你就答應過我要好好對號錫,但是你現在是在做什麼!我收回我對說過的話"南俊瞪著對方,居然還傻到被水淋濕身,冷得差點走不回來,卻被對方給騙了。

"你!想說話不算話?"玧其想著自己跟對方比賽淋水,明明就是自己贏了,但是卻贏不了號錫的心。

"不是我說話不算話,是你先對號錫出手的,我只是不想再把他讓給你了"南俊直接說出他們的比賽獎品是什麼,卻被號錫聽見了。

"南俊,你居然私自把我讓給玧其哥?我不是你們東西,現在我不想看見你們,都出去吧,我要休息"號錫再聽見原來是對方把自己讓給玧其,傷心又生氣地把人趕走,自己便躺下轉過身。

"號錫,你好好休息,等下再來看你"南俊知道自己這樣做有點太過份了,於是放下身段的溫柔地說著。

玧其也跟著出去,號錫等他們都出去後,默默地流下眼淚,但是不是傷心而是為南俊說的話而感動到流淚,原來南俊還是喜歡著自己的,但是對方這麼快就把自己讓給別人,還是得給對方小小的懲罰。

房內的人已經興奮到睡著,房外的兩人卻是不甘示弱地互相瞪著對方。

#94CP #第九節完

--

愛一個人,千萬不能把對方當賭注!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