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珍一天到晚都泡在女人堆裡,這讓暗戀他的泰亨很傷心,雖然對方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但就是因為太過於傷心晚上自己一人在喝酒時,一不小心喝得太醉了,結果走錯了房間。

"嗯...ㄜ...再來一瓶...呵呵..."泰亨身體搖搖晃晃地推開房間,邊打了酒嗝說著。

碩珍聽見自己的房門被打開又聽到泰亨的聲音,皺眉不悅的爬起來,正要睡著的說。

"泰亨,你做什麼?不回自己房間睡?"碩珍站起來扶著站都站不穩的泰亨,這傢伙是在做甚麼?全身都是酒味?

"嗯?碩...珍...哈哈...我真的醉了...在做夢嗎...嗯...既然是夢...那可以實現我的願望嗎...嗯..."泰亨看著對方傻笑著。

"你!?要做什麼?唔..."碩珍因一隻手扶著對方的腰,一隻手抓著在自己身上亂摸的那兩隻手,所以一不注意就被強迫吻住了!?

泰亨以為是夢,所以更加想要對方,於是大膽的甩開抓住自己的手,接著自己摟著對方狠狠親吻著,想在夢裡實現他的心願,邊親身體邊扭動著,突然感覺到對方的下體也鼓起了,越親越往下,碩珍一臉錯愕看著對方的驚人舉動!?

"泰亨!你做什麼?"碩珍感覺對方已經摸到自己的慾望了,連忙推開對方。

"呵呵...連夢裡的碩珍哥...也不喜歡我...嗚嗚..."泰亨被推倒跌坐在地上,流下忍很久的淚水。

碩珍皺著眉不悅地看著對方竟哭了起來?自己倒是被摸到居然起了反應?於是把對方拉起來推倒在床上,自己直接壓了上去,慢慢地親吻著對方流到臉龐的淚水,最後吸允著那微微張開又紅潤的小嘴,過一會不捨的放開對方,雙眼盯著對方那水汪汪的眼睛看,其實自己早就知道對方喜歡他了,只不過對方居然沒有來跟自己表白那就不當一回事了,只是自己沒想到今天的他居然會喝得這麼醉?難道是今天自己親了那個女人才難過得自己躲起來喝悶酒嗎?

"嗯?碩珍...哥...我喜歡你...親我...要我..."泰亨以為是夢所以把自己藏了已久的心意給說出來。

"你會後悔的"碩珍苦笑著,對方已經醉了不能趁人之危,所以只是親親對方而已就要起身了,誰知道這喝了酒後變這麼大膽的泰亨,居然伸手去拉開自己的褲子,自己還沒反應過來對方已經把它給掏了出來,正要推開對方時就已經看見對方低下頭張嘴含住了。

"該死!"碩珍皺著眉,這小子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顯然是不清楚才會如此大膽,感覺到對方用那柔軟的舌頭挑逗著自己的慾望。

***

隔天─

"嗯..."泰亨覺得自己的頭快炸掉了,怎麼這麼痛?下一秒才想起昨晚喝了一堆酒,那也難怪會頭疼,正要起身時,大叫了一聲,怎麼自己身體感覺像被卡車輾過一樣?最後只能忍住身上的疼痛及頭痛慢慢起身去梳洗,站起身後,發現這不是自己的房間,驚訝的站住腳,看完這四周的擺飾,這不是碩珍的房間嗎!?自己怎麼會在這!?碩珍呢?

這時,房門剛好被打開,泰亨驚訝地看著進來的人,只見碩珍在看到自己後下半身居然鼓起?接著又聽見對方說"起來了?...你不穿衣服嗎?還是你在邀約我?"

泰亨聽到對方說的話才感覺自己身上涼涼的,低頭一看,自己居然一絲不掛地站在原地!?

"啊!你...怎麼進來?"泰亨驚訝地叫了一聲,緊張的隨便拿起放在床上的衣服套了上去。

"開門,你現在又是在色誘我嗎?"碩珍覺得有趣,看著對方穿著自己的上衣,衣服太大導致於直接蓋到大腿了,露出那露引露餡的腳真是美。

"啊?你...你轉過去...不准亂看..."泰亨往下一看這件衣服是碩珍的,所以不符合自己的尺寸太過大件,居然還有點勾引的成分在,連忙緊張地叫對方轉身,但是碩珍怎麼可能聽他的話呢。

"你還這麼緊張啊?昨晚都被我看過了,不用在我面前這麼害羞了"碩珍直接走到對方面前,拉住泰亨的手一轉,把對方環抱在自己懷裡在對方耳邊輕聲地說著。

"昨天?我們?"泰亨一臉驚訝又疑惑地說著。

"你忘了嗎?你昨晚叫我要了你...的...這裡..."碩珍抓住對方的手讓他摸著自己的後穴。

"什麼!?"泰亨驚訝地睜大雙眼。

"我好傷心,你居然使用完就忘記了..."碩珍露出有點傷心的神情。

泰亨以為自己說的話傷到對方了,正要開口安慰著,下一秒就聽見對方說。

"那...我只能再來一次了"下一秒卻露出邪惡的笑容說著,碩珍已經用身體抵住對方的後穴,摩擦著。

"碩珍哥!你要做什麼?"泰亨驚訝地一動都不敢動,想著對方怎麼會這樣子?

"做我們昨晚做的事啊..."碩珍把對方直接推倒在床上,直接壓了上去。

"什麼...唔..."泰亨一時想不起來昨晚他們做過了什麼事,但是他知道自己有危險了,但是是甜蜜的危險。

經過一連串的呻吟聲擺動聲,待兩人發洩過後,泰亨還是不太明白碩珍為什麼要跟自己做那件事?被洗好身體放到床上,疑惑的表情連碩珍洗好出來都維持著。

"在想什麼?"碩珍直接坐在對方一旁伸手抱著,親了親對方的頭髮開口問著。

"碩珍哥...我們現在是什麼關係?"泰亨皺著眉說著自己的疑惑。

"你是我的人了,倒是你昨晚怎麼會喝這麼醉?"碩珍摸著對方頭說著。

"這...可是你不是有未婚妻了嗎?我們還能一起嗎?"泰亨歡喜的眼盼又露出一絲疑惑。

"未婚妻?"碩珍一臉疑惑自己什麼時候有未婚妻?

"對啊,昨天跟你...接吻的女生...唔..."泰亨說完又被奪走一個吻了。

"誰跟你說的?"碩珍皺起眉,難怪他會喝成這樣,但是一想到對方是在吃醋就眉頭以鬆開。

"柾國說的,他說那女生是你這輩子喜歡的人"泰亨還是很難過的說著昨晚柾國跟自己說的話。

"她是我表姊,美國人,小時候就很喜歡這樣親我鬧我,就跟她說了長大別再這樣子,她還是改不了,誰知卻被你們看見了"碩珍心裡頭咒罵著柾國,這死小子居然敢在泰亨面前亂說話,真的是欠打。

(另一個房裡的柾國,突然覺得背後有一陣涼風吹過,冷到起雞皮疙瘩,翻個身拉起棉被繼續睡。)

"所以她不是你的未婚妻?唔..."泰亨問完又被吻了。

"這才是我的未婚妻"碩珍說完又給了泰亨一個深情的吻。

泰亨開心的接受著對方的吻,原來被自己暗戀的人表白是如此開心又幸福的事。

#圍巾CP #第六節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防彈CP 圍巾CP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