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是太會忍還是...不舉...幹嘛拉我...號錫,我胡說的,你別生氣...我們有事先走了...呵呵"碩珍摟著號錫的肩膀,疑惑地說出心裡話,下一秒卻被南俊拉了手,望著對方的視線看去,號錫臉色陰沉雙眼瞪著自己,嚇死人了!連忙放開手拉著南俊跑離開現場。

這時,泰亨從房間走了出來看到號錫一人站在那不知道在想什麼?但是那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於是向前去詢問。

"號錫哥,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號錫沒有馬上回話,想了一下才緩慢的開口說"泰亨,我們做..."

"嗯?做什麼?"泰亨疑惑的看著對方突然害羞的神情問著。

"做...愛..."號錫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對方。

"..."

號錫看著對方羞澀又驚訝地表情,是不是太突然了?當初說好只要泰亨願意才能進行那件事,現在自己卻被碩珍的話給激到了,不想免強對方,當自己正要開口說'開玩笑地'的時候,卻聽見對方說好!?

"你剛才說什麼?"號錫想在確認一次。

"我願意"泰亨頭低低的小說著,真的是超害羞,哪有人家一大早的就問這種問題。

其實泰亨等這句話也等很久了,只是礙於害羞及怕號錫會覺得自己太過騷,所以他們交往一年了都只是牽牽手親親小嘴摟摟抱抱而已,就算號錫撐得住跟自己同睡一張床還只是單純睡覺,自己已經忍得很辛苦了,躺在喜歡的人身邊卻只能觸摸不能擁有他,真的很難受,更是覺得自己不知道怎麼可以撐這麼久?

"那我們先學習一下,晚上在開始"號錫畢竟是第一次做那件事,但沒實際超做過所以有些事不清楚,剛才就是想問碩珍,誰知道卻被對方給虧了,問題都還沒問就氣的想把對方的嘴縫起來。

"這...好啊...去你那還是我那?"泰亨心裡既雀耀又緊張。

"我那"號錫說著就把對方帶進房間裡研究了起來。

***

傍晚─

"唔...嗯...慢點...嗯..."泰亨呻吟地說著,感覺號錫的動作很生疏,但可以感覺到對方迫不及待的想要自己,心情很好,伸手摟住對方脖子。

號錫被摟住脖子,手指快速地動著,剛才看見影片裡的人是這樣做的,雙眼看著身下的人,那舒服的模樣自己也自信了起來,低頭吻了一下泰亨便問著。

"這樣舒服嗎?"

"嗯...號...錫...哥...嗯...想要...你的...進來...啊..."泰亨不滿足地扭動著身軀,他想要號錫更大的東西進入自己的體內,卻在說完下一秒對方直接進入,雖然有開拓了一下子,但畢竟是第一次還是會痛的,眼淚流了下來。

"很疼嗎?"號錫不捨地親吻對方地淚水溫柔地問著。

"嗯..."泰亨微微點頭。

"還是在開拓一下子"號錫皺著眉,都怪自己太粗心了,不該這麼猴急,摸著泰亨的頭說著。

"不用...我可以的..."泰亨見對方要提槍出去,緊張地搖頭說著。

"不要免強,不行的話..."號錫看著對方一直冒冷汗像是很不舒服的樣子,溫柔地說著。

"可以了...開始吧..."泰亨搖著頭說著,他不能讓這次的機會溜走。

號錫聽到對方說這句話,便開始動著,把這一年自己對泰亨的強大慾望要一次一次的討回來,長期下來都是傍晚直接倒頭就睡,因為這樣才能以免自己把持不住硬上了對方,但讓號錫想不到事是這一切都在泰亨的掌控中,怎麼說呢?這要從一年前說起...

一年前─

泰亨因自己喜歡號錫,所以一直在關注對方,但是號錫卻因為智旻的關係,不願意接受自己的表白,那時泰亨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讓號錫喜歡上自己,想了一個很瞎的辦法或是故意走入被撞到住院都有,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得到號錫一人。

"你怎麼又住院了?"號錫一到醫院皺著眉頭不悅的說著。

"我..."泰亨裝無辜的說著,當然不會說自己故意趁紅燈時跑到馬路上被撞,要是這樣說一定會讓號錫覺得自己很壞心,居然想得到他的一絲注意一絲關心這樣傷害自己,自己有時也覺得挺傻挺痛的,像現在腳破皮又扭傷,舞都不能練,還要麻煩號錫照顧自己,真的有點太過份了。

"算了,從今天我顧你,明天我有事不能來顧你,我會讓碩珍他們派人來照顧你,我買了紅豆煎餅,拿去吃吧"號錫把手上的袋子遞給泰亨,後者卻愣住了。

"不喜歡?"號錫看著對方沒有要拿的意思問著。

"沒..沒有,這真的是要給我的?"泰亨開心地拿過對方給的袋子問著。

"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所以就隨便買..."號錫話未說完就被對方給接下去了。

"沒關係,只要是你買的我都喜歡,我也喜歡你...呵呵..."泰亨又強調一次自己喜歡他,開心地吃著紅豆煎餅。

"...慢點吃"號錫愣了一下便勸對方吃慢點,自己其實也有點動心了,但是還不知道對方到底喜歡自己什麼?

"號錫哥,你怎麼一直看著我?要是因為我剛才說的話覺得尷尬,那我之後不會再說了..."泰亨抬頭一看對方一直盯著自己,疑惑了一下會不會因為自己說的話而覺得尷尬?話還未說完,就聽見令自己驚訝的話了,睜大雙眼看著對方。

"我們交往吧"號錫聽到泰亨說的話,以為對方要放棄自己了,有點不悅的說著。

"蛤?"泰亨覺得自己是不是被撞到耳朵出現幻聽了?

"想跟我在一起嗎?"號錫俯下身,頭抵在對方的額頭,緩緩吐氣的說著。

"想...唔..."泰亨還反應不過來就被親了!睜大雙眼,看著在靠自己這麼近的號錫,他不是在作夢吧?

"閉眼睛"號錫皺著眉跟對方說著。

泰亨聽到這句就知道是真的,不是自己在作夢,沒想到真的跟號錫在一起了。

***

"不專心"號錫感覺到身下的人不專心,於是壞心的狠狠往裏頭撞了一下。

"啊...嗯..."泰亨吃痛地叫了一聲。

"在想什麼?"號錫不悅的邊問邊擺動著身體。

"嗯...想之前...的事...嗯...不行了.......啊..."泰亨馬上就發洩出自己的慾望了,感覺號錫又動了幾下也發洩在自己體內了,自己已經累到不想動了。

號錫快速幫兩人都洗淨,回到床上繼續問著剛才的事,卻讓泰亨覺得驚訝又覺得自己虧大了。

"你都知道了!?"

"當然,你那小鬼計我怎麼會不知道?"

"所以你那時早就喜歡上我了?"泰亨驚訝又惱怒地說著,自己腳都白摔白痛的了。

"怎樣?還想再一次?"號錫鬧著對方故意這樣說著,那時自己早就看出對方是故意那樣做的了,只是他沒想到對方會一直出車禍,所以為了自己領到殘廢的笨蛋,還是提早讓對方跟著自己。

"不要..."泰亨搖著頭,趕緊用棉被緊緊包住自己,免得對方再來一次,聽說第一次的隔天會下不了床,他可不想讓其他人看笑話。

"你想要悶死自己?"

"你想幹嘛!?"泰亨感覺對方緊抱住自己,有點抗拒的,害怕真的再一次。

"睡覺,還是你想要?我還可以繼續喔"號錫故意地伸手輕輕摸著對方的屁股,露出溫柔的笑說著。

"睡覺"泰亨羞澀的喊著。

#霜花CP #第三節 #完

---

有愛大聲說出來,不管結果,只要不後悔。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