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一點,走慢一點啦"碩珍皺著眉喊著。

"幹嘛走這麼快?拉到手...唔..."等到對方停下來,見對方沒有說話,碩珍懊惱地說著說著就被吻了。

"寶貝,你剛才在做什麼?"南俊一想到剛才碩珍跟別的男人抱再一起就吃起醋來了。

碩珍想了一下自己只是跟偶像抱一下而已,都還沒抱過癮就被眼前的人硬拉出來了,還想不到對方怎麼回事?

"你在吃醋?"碩珍笑咪咪的雙眼開心的說著。

"你說呢?"南俊不悅地說著。

"他只是偶像...我只給你親嘴而已..."碩珍摟著對方的手有些撒嬌的說著,誰知道對方又誤會了自己的意思?

"你的意思是想跟他親?"南俊聽到這句心情沒有比較好。

"當然不是,想哪去了?我是說我已經是你的人了,你不用吃他的醋啦"碩珍趕緊說清楚,不想讓南俊胡思亂想。

"但我就是看不下去,看來我得好好懲罰你了"南俊突然露出一某邪惡的笑容。

"你!你...想做什麼?"天啊!這裡可是外面呢!要是被發現一定會鬧出很大的新聞地,南俊應該不會太衝動吧!?

碩珍眼睛睛看著對方伸手一隻手把自己攬在懷裡,雙手當然是抗拒對方這麼做,於是推著對方,南俊感覺對方推著自己眼睛暗沉下來,本來只是要抱一下,現在倒是惹毛自己了,用力地親吻著對方微張的嘴,吸允著那柔軟的舌根,一手扶住對方的頭,一手緊緊摟住對方的腰。

"咳..."

一個咳嗽聲嚇壞了碩珍,碩珍連忙用力睜開南俊的懷裡,看見來人是柾國整個人都不知所措地想找洞躲起來,居然被忙內看見怎麼去面對他了?害羞得連忙躲在南俊身後。

"柾國有事?"南俊覺得有些好笑的看了一眼碩珍,沒想到都被自己吻這麼多次了,還會害羞怕其他成員撞見,問著來人有什麼事?

"南俊哥,碩珍哥,XX偶像想跟我們要簽名照,只差你們兩人"柾國說著自己來這的任務。

"好,我們走吧"南俊是跟對方說著也是跟身後的碩珍說著,拉起碩珍的手往裡面走去。

***

碩珍一進去就想又抱住偶像,只是看到一旁的南俊臉色又變陰沉了,立馬止住這個想法,碩珍安安分分地簽完名跟偶像輕輕握個手而已,心裡有些小小的失望感,但是南俊不喜歡自己也不會去做讓對方生氣的事。

"怎麼不抱?"南俊簽完名在碩珍的耳邊輕聲地問著。

"剛才有抱過了"誰又知道你會不會又把我抓出去?

"這樣真的夠了?"南俊繼續問著。

"夠了"碩珍微笑地說著,就算不夠也沒辦法啊!

"再說我壞話?"南俊故意這樣問。

"對,疑?不對..."碩珍回答太順下一秒才想到,對方這簡直是挖坑給我跳嘛!我居然還傻到跳了一隻腳下去。

"說我什麼壞話?"南俊想到可以用這件事當對方的懲罰,想到就露出邪惡的笑顏。

"南俊...我沒有說你壞話...我怎麼敢呢...你說是不?"碩珍已經很久沒看見這個說是邪惡的笑容,也更是對方想發洩慾望的笑容,害怕地說著。

"我很可怕嗎?"南俊見到對方還會怕自己,沒想到他還知道怕?但已經來不及了,他今晚一定要讓他叫到沙啞。

"當然...沒有..."碩珍心想就算有自己也不敢說啊。

"不管有沒有,今晚我要定你了"南俊更加親密的跟對方說著,一隻起色的手偷捏了對方的翹臀。

"好了,謝謝你們的簽名,那我有事先走一步了,下次有機會再合作,珍"偶像男子說這句話時故意看了一下碩珍,這一幕讓南俊看得滿是醋意。

"啊!好...你慢走..."碩珍真的希望對方慢慢離開,這樣自己能再多做一點心理準備,真的會被對方給害死,苦笑著看著對方離開。

"你們都出去送XX偶像"南俊開口說著,本來打算晚上才開始懲罰的,現在可好了惹毛自己了。

"好好好,你們忙"大家一同道合的說著,都知道南俊要做什麼事了,柾國最後一個走得所以也很懂事地幫他們開了門,至於是鎖門的人是誰?那當然是南俊。

"南俊,你聽我說...唔...嗯...."碩珍想說的話全都被自己的呻吟聲代替了,心裡吶喊著誰來救救我呢?

#南碩CP #第四節 #完 #短篇小說

---

在愛人面前還是得乖乖的,別隨意挑戰愛人的忍耐力喔。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