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其中一間房裡─

今天天氣特別糟糕,原本號錫要帶雞米去野外野餐,想說可以享受兩人的露營,結果看似下一秒就會傾盆大雨的天氣,讓號錫又嘆了一口氣。

“嘆...”這是第幾次嘆氣了?

“雞米,對不起,今天沒辦法帶你去了,下次等天氣好再帶你去,但是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做飯給你吃,好嗎?”號錫看了背對自己的雞米,帶著有點可惜的語氣說著。

“嗯”雞米轉過身堵起小嘴回應著,也只能這樣子了,不然能怎麼辦呢?是天氣的關係才不會怪對方。

“那你乖乖的去客廳等我,我去煮麵...”號錫親了下對方堵起的小嘴,輕輕地摸著對方的頭說著。

“怎麼又是麵?”雞米皺著眉頭,想著之前只要自己不開心生氣時,號錫都是只煮麵給自己吃,讓他以為對方只會煮麵,結果卻不料讓自己發現他居然做其他料理給其他團員吃!現在想起來就很不開心。

“不喜歡嗎?但我只想煮麵給你吃呢~”號錫瞇起眼盯著對方,超近的距離說著。

“你...你想做什麼?”不知道是不是雞米自己的錯覺,怎麼感覺自己跑到狼的圈圈裡?

“你覺得呢?”號錫已經起了慾望,下身緊貼在雞米的大腿中間,怕對方跑掉雙手已經把對方環抱在懷裡了。

“我...我肚子餓...想吃...”雞米卻不知道自己說的這句話,引起後方的人更想自己的慾望。

“想吃我下麵嗎?嗯?”號錫不等人說完話,直接接下去說著。

“嗯,嗯?不是...唔...”雞米很快點著頭,下一秒被轉過身體,不對!他剛剛說什麼下面!?發現不對時已經太慢了,已經被號錫吻住嘴了。

兩人四片嘴唇貼在一起,時而傳出吸允聲,直到後面雞米被吻到快無法呼吸了,號錫才鬆開對方的嘴,雞米的喘息聲又很快引起號錫的慾望,忍不住了,號錫一手伸進入雞米的衣服裡,摸著左邊的乳頭,搓揉著。

“嗯...啊...另一邊也要...嗯...”雞米呻吟的說著。

號錫很快滿足對方的需求,另一隻也沒閒著,往下探去,快速拉下雞米的褲頭,看著小雞米已經出來了直接握住,雞米因被握住自己的慾望有些羞澀又難受的擺動著腰,這一動讓忍很久的號錫立馬脫下自己的褲子,但又怕雞米第一次會疼強忍著自己的慾望幫對方開拓,等差不多了號錫握著自己的碩大往那為張的穴口擠了進去。

"啊...疼...嗯...可以動了...嗯..."雞米眼裡帶點淚珠,皺著眉,知道對方一定也很不好受,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等適應了才開口說著。

號錫輕拍一下雞米的臀部,開始抽出大力地撞了進入,門外都能清楚的聽見雞米的呻吟聲,只是房間內聽得最清楚的聲音是兩人的連接處發出的水聲,不知道門外偷聽的兩人繼續幹活著,經過門外的碩珍睜大雙眼雙頰瞬間紅了起來,心想著這兩人也太猛了吧?

***

號錫經過一番的疼愛雞米後,後者已經累到昏睡過去了,號錫還有一點體力抱著雞米進浴室洗淨,再把雞米抱回床上讓他好好休息,號錫便轉身進浴室洗澡,其實是忍不住他的慾望又抬頭了,看著雞米已經很累了,畢竟是第一次做那件事,所以號錫只好自己解決嚕。

晚餐時間已到,號錫從外面煮了雞湯端了進來,看見床上的愛人睡得很熟,雖然不忍心叫他起來,但中午都沒吃了晚餐一定要吃些東西,於是把碗放下坐到床上府下身,輕輕地呼喊著。

"雞米,起床了"

"嗯?"雞米慢慢睜開雙眼,想爬起身卻拉到下身痛得緊皺眉頭,不滿地瞪著對方。

"都是我的錯,不該要你這麼多次的,來,坐這就不疼了"號錫溫柔的笑說著,伸手把對方拉到自己腳上坐下,等對方坐好端起碗舀了一小匙,慢慢地餵著雞米喝雞湯。

"你煮的?"雞米喝了一口問著。

"嗯,好喝嗎?"號錫在舀一匙餵著。

"好喝,但是我想問你為什麼要給其他成員煮好吃的料理,卻只給我煮麵?還是我比較好打發?"雞米想到這還是會吃醋,於是嘟著嘴手抱胸盯著對方說。

"當然不是,雞米,我會只煮麵給其實是在暗示你"號錫有些無奈,看來這小子還是不明白自己這樣做的用意是什麼,提醒著對方。

"暗示我什麼?"雞米疑惑的又喝了一口看著對方。

"我們再一起已經快一年了,這些日子裡你都不知道我忍得有多辛苦,看著躺在身邊的卻無法去碰他,還怕他會不會推開我,所以只好用煮麵的方式來暗示他,結果他不知道就算了還為了我煮好料給成員吃,吃起食物的醋,讓我心裡好受傷喔"號錫表現出一副受傷的神情,讓雞米充滿歉意和羞澀,看著對方如此可愛的表情,號錫又要把持不住了。

"你說,你該怎麼安慰我這幼小心寧?"號錫拉著對方的手往自己胸前放著。

"你都多大了,還幼小..."心寧,雞米話未說完,手就被對方給拉去了。

"還是你想安慰'它'呢?"號錫瞳孔更深了,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說著。

雞米當然是來不及逃開為吃飽的大野狼嘴裡,在一次地被吃得一乾二淨,發洩到沒有精液了,號錫還不肯放開自己的下半身...

 

#錫米cp #弟二節 #完

每天都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度過,不管春夏秋冬都有你陪在身邊就滿足了。

BY糖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