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間廁所─

"...你有聽說嗎?"

"什麼?"

"你有看到泰亨的身材練得很好嗎?只要一想到那翹臀,就忍不住下身的慾望,真想狠狠地操他..."像變態般的陌生男子興奮地抖著一下身子。

"齁,不只是你這樣想,連我以差點把持不住就硬上他..."另一個變態話語還未說完,就聽見原以為廁所裡只有他們兩人,卻沒想到其中一間廁所的門被大力地打開,兩人驚訝的張嘴看著對方。

"別想動泰亨的歪腦筋,否則我會讓你們痛不欲身,聽到沒?"說話的人正是柾國,低氣溫的氣氛,警告著對方。

"啊?知...知道..."那眼神讓兩人都感到害怕,嚇到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知道還不滾?"柾國看著兩人連滾帶爬的跑出廁所,緊握雙手,不知到為和會生如此大的氣?

這件事要從一個月前說起,當時演唱會剛全部結束時,泰亨就立刻跑來問柾國'可以教他健身方法和飲食控制嗎?'柾國當然就一口答應了對方的要求,只是有點疑惑為什麼他想健身?想了一下可能是想把身材練好給阿米看吧?

之後的一個月內,柾國和泰亨兩人除了睡覺時間以外,其餘的時間都黏在一起,當然一開始泰亨身體成受不了柾國給他的訓練,就在訓練後的第二天泰亨感冒發燒了!

"柾國..."人呢?泰亨虛喊著。

'吱─咖─'開門聲。

"你...去哪了?"泰亨看見來人立刻不顧自己還生病的身體爬起身,結果卻換來一眼瞪自己的神情,泰亨尷尬地坐了下來,想著自己有說錯話嗎?

"生病了就不要亂動,躺好"柾國看著對方低著頭像是不開心,於是溫柔地說著。

"可是我怎麼吃東西?"泰亨眼看著對方手上拿的粥說著。

"你坐好,我餵你"柾國說了自己從未說過的話,也要做著自己沒做過的事。

柾國看人已經乖乖坐好了,慢慢舀了一匙,放到嘴邊吹涼,在遞到泰亨嘴巴前,泰亨開心地喝下粥,他這是在關心我嗎?會不會被他發現我喜歡他?

"專心點"柾國皺著眉不滿地說著。

接下來泰亨的病也好了,每天都段練著,終於把自己的小肚子練成了四塊肌了,滿意的拍著自己的身材,卻不知道柾國進了廁所看著自己在拍照,突然被一句話給嚇到。

"拍給誰看?"柾國皺著眉冷淡地說著,這是要去誘拐誰?

"我...沒有...反正不是你啦..."泰亨說完後超級後悔的,不知所措的跑出廁所,留下一臉聽完自己說的話而憤怒的柾國。

現在想起來,該不會他是想誘拐那群色胚?柾國一想到剛才那兩人所說的話,泰亨的臀部確實練得挺翹的,但他就是不想要別人都盯著泰亨的臀看,氣得從廁所離開後,直接走去找泰亨問清楚。

"你這是在做什麼!?"柾國沒有敲門直接打開泰亨的房門,眼前看到的一幕讓自己驚訝又尷尬了起來。

"你!?"泰亨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睜大雙眼,雙手還在下體握著自己的慾望,驚訝又羞澀的看著對方。

柾國皺著眉忍住自己身下的慾望,緊把門關上,鎖著,見泰亨還未反應過來,但是手中的慾望像是被驚嚇到都軟下了,當泰亨回過神來時,看著讓自己驚訝又臉紅的畫面,柾國居然伸手幫自己!?往後移了一下,卻被對方給制止了。

"別亂動,你都是這樣誘拐男人的嗎?"柾國想著要是打開門站的不是自己是別人,對方是不是也接受?帶一點怒氣又威脅的用力捏著泰亨的慾望。

"嗯...沒有...只對你...唔..."泰亨忍痛說著自己的心裡話,下一秒就被柾國堵住了嘴,感覺下身的慾望又挺直起來了。

"喜歡我這樣對你嗎?"柾國壞心的伸出一隻手在泰亨的胸前捏著凸起乳頭,低沉的聲音在泰亨耳邊說著。

"嗯...喜歡...最喜歡你了嗯...快一點......柾國...."泰亨雙頰紅通通,呻吟的說著。

"想要?"柾國當然沒有這麼好心讓他發洩出來。

"嗯..."泰亨皺著眉頭,扭動著身體回應對方。

"先回答我,你健身是想誘拐其他人嗎?"柾國不快不慢的動著,該問的還是要問清楚,不然自己肯定會憋死。

"嗯...不...是...要給你看的...嗯...快動一動..."泰亨困難的搖著頭,感覺快射了,但是對方遲遲不給自己爽,痛苦地求饒著。

"真的?"柾國驚訝地看著對方,內心滿意地笑著。

"嗯...給我...啊....嗯..."泰亨困難的點著頭說著,下一秒立刻感覺到對方加快動作了,終於發洩出來了。

"該換我了"

泰亨發洩後有些喘息著,還沒聽清楚對方說什麼,就看見柾國脫下自己的褲子,挺直起的慾望往自己靠過來,想也不想就張開嘴伺候著柾國,接下來整個房間裡滿滿都是濃濃的慾望味道。

#柾泰CP #第一節 #完

---

有時候不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對方是永遠都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