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GMO:要是全部的人因我是GAY,而不把票投給我,那我也會接受...

原來被喜歡的人關心,是這麼開心的事!

LOVE:現在我的是男生,所以無法答應你的追求...

但是你的性命遠遠比我自己還重要!

VIER:自己的想法無法傳達給他人時,別輕易做下決定...

因為到後頭,後悔的只會是你自己,不是別人!

SEAN/ROSE: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強求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

只要他過得開心自己就會替他感到開心了!

NUCLEAR:自己欣賞的人,居然會做出賣兄弟的事...

但也很謝謝他,讓自己學習到了這件事!

GOOD:不知道是自己的關係,而導致跟親妹妹無法聊開...

妹妹變了男兒身,自己卻跟他說了一直藏在心中的秘密!

---

LOVE"就算是性別相同,也無法阻擋我愛你的心意!"

GOOD"就算是變男兒身,家人依舊會理解體會你的!"

到了最後兩個相愛的人,一定會再一起!

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克服和面對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表達角色的想法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