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意外

閔玧其立刻去找鄭曉晴想問清楚,這時因他心急車也開得快,突然有一輛大貨車闖紅燈衝了過來,直接從閔玧其的車撞了上去,超大的撞擊聲嚇壞一旁的車輛,每個人都連忙上前觀看幫忙叫救護車,貨車司機自己也嚇壞了,連忙下車走到閔玧其的車旁觀看著,耐心地等著救護車來又從閔玧其身上找出手機撥給對方的親人。

當朴智旻接到電話時,怎個人都嚇傻了,自己是在金泰亨的陪同下去了閔玧其被送去的醫院,雙手顫抖著,嘴角微微顫抖,金泰亨扶著朴智旻坐在手術室外等待,這一手術時間就是兩個小時,在這期間金泰亨通知田柾國讓他帶鄭號錫來醫院。

"玧其,發生什麼事了!?"鄭號錫一臉擔心又緊張地開口問著,看見坐在椅子上微微顫抖的朴智旻,發生這樣的事對方一定很傷心,於是坐到朴智旻身旁安慰著。

"智旻,你不要擔心,玧其一定會度過難關的"鄭號錫輕拍著對方的肩膀,這句話也是說給自己聽的,他也要相信閔玧其會度過難關的。

朴智旻沒有做任何回應,只是擔憂的看著手術房的燈,這一刻自己才發現自己還是愛著閔玧其的,雙手依舊持續顫抖著,這時候突然有一雙溫暖的手護蓋在上方。

"別擔心,他會沒事的"金泰亨低聲溫柔的說著,捨不得看對方傷心難過,就算裡面的人是自己的情敵。

而帶著鄭號錫來的田柾國一臉臭得要命,不是他沒血沒淚,而是當自己看著鄭號錫為另一個男人傷心,有些吃醋與忌妒的感覺真不爽,田柾國走到鄭號錫後方拉著對方起來,而把對方放在自己腳上,這舉動當然是嚇到對方了。

"你!你在做什麼?"鄭號錫驚訝地看著對方,這傢伙在幹嘛!?

"坐椅子啊,怎樣?"田柾國也不覺得哪裡有錯,只是這樣逗著對方很有趣。

"旁...旁邊不是有..."鄭號錫看了一旁都沒有椅子了!?這間醫院的椅子是不是太少了?

"哪裡?"

"那我起來讓你坐..."鄭號錫想起身卻又被對方給壓下了,這一下壓得有點大力,還能感覺到對方的...

"不用了,我覺得這樣比較舒服,你..."田柾國故意的捏了一下對方的臀部,這觸感真是好啊!

"變態!?"鄭號錫臉紅的瞪大雙眼看著對方,什麼叫'我屁股很軟很舒服!'死色鬼,又被吃豆腐了,這裡是在醫院不能大聲說話,導致自己說出這句話時,對方根本沒有感覺到丟臉,反而是自己被撩紅了臉。

金泰亨看著田柾國跟鄭號錫的互動有點羨慕,自己也很想跟朴智旻有更進一步的舉動,但是對方的心裡面根本就沒有自己的位置,他知道朴智旻還是愛閔玧其的,自己當然也不可能硬搶只要看見喜歡的人幸福,他就很開心了。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

"號錫,你說玧其怎麼這麼久還沒出來?會不會..."朴智旻著急地拉著對方的手緊張的問著。

"智旻,你不要擔心,我們要相信玧其一定能平安度過難關的,我們要相信他"鄭號錫也被朴智旻這麼一說自己也緊張起來了,但是自己要替閔玧其照顧好朴智旻,這樣才能減輕自己對閔玧其的愧疚,要不是鄭曉晴欺騙了閔玧其,他也不會氣到想找鄭曉晴算帳而發生意外。

'咚─'

"號錫!你這是在幹嘛!?"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跪在自己面前。

"鄭號錫你!"這蠢蛋又在幹嘛?又不是他的錯!田柾國想拉對方起來,卻被對方給甩開。

"智旻,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不知道曉晴會對你們做這麼過分的事,要怪就怪我..."鄭號錫有些愧疚地說著。

"這...這並不是你的錯...你快起來..."朴智旻伸手想拉對方起來,但是對方卻遲遲不起,自己也只好跟著跪。

"這怎麼會不是我的錯?要不是我...要不是我玧其他...他也不會在醫院......都是我害的....要是我沒回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了......智旻,你放心...我等玧其好了...我就離開也會把曉晴一起帶走的....你放心,我不會回來打擾你跟玧其的生活..."鄭號錫哽咽地說著。

"號錫,我不准你這樣說,說實話...當我知道我自己只是你的替身時,我有想討厭你,但是當我看見你的模樣...我不忍心討厭你,因為你真的像天使一樣,笑容讓人很安心,這時我就知道自己不該恨你討厭你,玧其會選擇跟我在一起我很榮幸,至少我能像你一樣是個天使,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短了,現在我竟然開口選擇離開玧其,我不後悔"朴智旻看著鄭號錫淡淡地說著。

"但是..."鄭號錫還在自責又想開口說時,對方搶先一步說著。

"這些都不怪你,就算你沒出現,鄭曉晴也沒出現,我跟玧其也一定會在不久之後離開對方的,但是現在遇見你後,所有事情都變了,我知道我沒有很愛玧其,我看得出來你還是愛著他的,所以...我願意退出...成全你們......"朴智旻看得出來鄭號錫依舊愛著閔玧其,只是礙於自己的關係導致不敢表現出來,只有自己的離開才能讓他們重新再一起。

朴智旻說出這番話都讓其他人驚訝的互看著,接著鄭號錫想要說自己並不是這個意思時,就看見手術室的門打開了,一位身穿白袍英俊的男醫生走了出來,當金泰亨和田柾國看見那位醫生時,兩人驚訝又愣了一下,金南俊!?怎麼在這?

金南俊知道好友為什麼會驚訝,但是現在並不是解釋的時候,於是開口為他們說一下閔玧其的情況。

"金醫生?你怎麼這?"鄭號錫以為只有自己發現,於是開口問著。

"等下在跟你解釋,先為你們說一下閔玧其先生現在的狀況,剛送來醫院時,因失血過多導致有一刻是沒了心跳,但是經過漫長的急救後,現在他已經安全了,今晚也是要注意一下,如果度過今晚那就脫離危險了,但是..."金南俊停頓了一下,不知道是否要跟他們說,這件事不知道對他們影響多大?

"但是什麼?"朴智旻看著對方的臉色難堪,頓時心也跟著浮了起來,緊張地問著。

"但是...閔先生就算醒了...也不認得你們了..."

"怎麼會這樣?"

"他太晚被送來醫院,失血過多又缺氧,因為又是被大型車給撞上,撞擊力過大有腦症盪的情形,而且我們又發現閔先生長期用眼過度,所以...他醒來後會不只是忘了你們也很有可能會有失明的狀況"金南俊表情很沉重的說著。

"什麼?怎麼會這樣?"鄭號錫驚訝地睜大雙眼,不可能,他記得閔玧其很健康的啊!怎麼會這樣!?

"智旻?你要去哪裡?"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突然轉身連忙開口問著,他知道對方剛才說的話都是騙人的,自己怕對方會躲起來哭於是跟著離開。

鄭號錫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在心中祈禱閔玧其千萬不要有事,下一秒拉著金南俊的袖子問"金醫生,玧其這樣的情形還有什麼其他的方法治好嗎?"

"呵呵,其實...不需要治療"金南俊看著要欺騙的人離開了,於是鬆口氣說話。

"為什麼!?"鄭號錫一臉茫然疑惑的看著對方,難道是沒有辦法治好嗎?

"是他要你這麼說的?"田柾國在一旁看著金南俊的表情,就已經大概猜到了。

"恩,這件事不要說出去,至於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我想你應該知道了,我先去忙了"金南俊說完便轉身離開,要把這件事交代下去,免得穿幫。

"疑?你們再說什麼呢?我都還不知道..."鄭號錫疑惑的看著金南俊的背影,視線又轉向站在自己身旁的田柾國。

"你還沒聽出來他剛才說的都是騙人的?"田柾國伸手輕輕刮了對方鼻子一下。

"什麼!?騙人的?為什麼?"鄭號錫被刮了那一下臉稍微紅了,但是更讓他驚訝的是對方說的話。

"我們去找朴智旻,邊走邊跟你解釋"田柾國拉著鄭號錫的手走了出醫院,剛才金泰亨傳了訊息說他陪朴智旻在醫院對面的公園,所以現在就是換自己上場的時候了,既然那個閔玧其要騙那我就幫他誇大,哼哼,到時候就叫那朴智旻去陪閔玧其,這樣鄭號錫就只能陪著自己了。

第二章  失意(一)

金泰亨看著身旁的人一直哭泣著,但是自己卻什麼事都無法為對方做,現在他有一度很討厭閔玧其這個病人,雖然剛才朴智旻說出自己要退出的話,可是一聽到對方醒來後會失意還可能會眼盲,立馬轉身跑了出來偷哭。

"嗚嗚...為什麼會這樣...嗚嗚...玧其他很健康的啊...為什麼會發生這樣子的事...嗯?"朴智旻抬起頭哽咽說著。

"智旻,你別擔心,我想...這一定老天爺安排的...這樣你才不會後悔,況且剛才南俊說的也不一定會,要看閔玧其醒來的反應才準..."金泰亨為了不讓對方繼續尚氣下去,只好安慰性的說出這些話。

"嗯...真的嗎?你...不是想安慰我而騙我吧?"

"當然啦,我們當醫生的只是把不好的事說在前頭,讓你們能事先做好心理準備而已,並不是醫生所說的話都一定準,也是要看病人的意志力與心情,心情好病也會跟著好轉的,你別再難過了...你這樣我很不捨..."金泰亨也不知道金南俊說的是真是假,剛才看見對方那不自在又猶豫的眼神就覺得奇怪,一不小心說出自己的心聲,幸好這時鄭號錫的聲音傳了過來,把自己剛才說的話蓋了過去,但是他卻不知道最後那句話朴智旻聽得很清楚。

"智旻,原來你在這裡啊?"

"嗯?"朴智旻聽到金泰亨說的話,害怕尷尬時,鄭號錫就來解決這尷尬的氛圍。

"你怎麼就這樣跑出來了?你不知道我很擔心嗎?我跟你說你別太擔心,玧其他..."其實是在騙你的,鄭號錫忘了剛才田柾國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說出來,結果下一秒見到朴智旻哭紅了的雙眼就差點全都說了,幸好田柾國出聲制止。

"咳...咳..."這小子,剛才不是一直提醒他說不准說溜嘴了嗎?怎麼一見到對方就差點全說出來了,要是這件事被那個閔玧其知道,肯定不會放他的,田柾國伸手偷捏對方的臀作為懲罰。

"玧其?他怎麼了嗎?"朴智旻緊張地問著。

"喔...沒...沒事,我是想說到時候玧其醒來沒看到你會想你的...我們回去吧,嗯?"鄭號錫知道自己差點說溜嘴了,能感受到身後的人偷捏,於是趕緊化解這誤會。

"好,我們快回去吧"朴智旻也沒覺得哪裡奇怪率先走在前方。

"你們去吧,我先回去了"金泰亨感覺朴智旻好像有點想離自己遠一點,於是找藉口先離開。

"你真的不跟我們去?"田柾國看得出來自己兄弟喜歡朴智旻,但是不是該像自己這樣待在喜歡的人身邊嗎?寸步不離身嗎?怎麼現在就要離開?剛才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恩,不了,南俊在這裡,我該回去值崗,智旻...我先回去了,你要振作起來,再見"金泰亨看著對方都沒有轉過身,於是有點小失落地說著。

金泰亨一離開後,朴智旻便頭也不回地往醫院的方向走去,鄭號錫他們也跟了上去。

***

朴智旻不是沒血沒淚的人,他聽見對方要回去時,也有小失落,這失落跟金泰亨的失落意思不同,他只是不希望當自己難過傷心時,找不到人訴苦,他已經把金泰亨當成是很好的朋友了,他不希望對方破壞這道關係。

"智旻?智旻?"鄭號錫伸手在對方面前搖晃著。

"嗯?你們回來了啊"朴智旻回過神才發現他們回來了。

"智旻,你在想什麼?我們回來有一段時間了,我一叫你都沒反應"鄭號錫擔心對方是不是在煩惱閔玧其的事?如果事他真的很想把實情說出來,不想看見朴智旻這擔心得樣子,但是為了閔玧其的幸福,自己只好忍住不說。

"沒什麼事"朴智旻給了對方一個淺淺的微笑。

"沒事就好,趕快先來吃點東西吧"鄭號錫看著田柾國很隨興地拿起桌上的食物吃著,瞪了對方一眼,這是要給朴智旻吃的要他放下。

"我不餓,你們吃就好..."朴智旻看著還沒醒來的閔玧其,自己一點胃口都沒有。

"那怎麼可以?就算要顧玧其,你自己身體也要顧好才行,這樣才有力氣照顧玧其啊,快來吧,我不知道你愛吃什麼,所以我買了玧其愛吃的..."鄭號錫擔心對方會煩惱到身體都不顧了。

"沒關係,我..."

"哎呀,你再這樣我對玧其不好交代,到時候他醒來了發現你瘦了,我可是不想被他討厭"鄭號錫也是要有義務照顧好對方,拉著朴智旻坐到沙發上,給對方手裡塞了一個甜甜圈,自己也拿起另一個吃著。

朴智旻心不在焉地吃著甜甜圈,害怕閔玧其醒來後會不會忘記他們再一起的日子?那自己該怎麼辦呢?只要想到這又沒胃口了。

另一旁的田柾國則是偷偷咬了一口鄭號錫手中的甜甜圈,被對方給捏了一下,但是對方的力氣小的像在幫自己搔癢似的。

***

金泰亨一回到醫院就一直狂工作,大小開刀都交給他一人在做,就只有這樣子才能讓他不在想朴智旻,金南俊疑惑的看著好友那疲憊的模樣,自從那次他們離開醫院再回來這裡時,金泰亨就一直搶走自己的開刀房,自己現在倒是閒到怕了,就是他是發生了什麼事?變成這個模樣?真的很嚇人!現在看見從自己眼前走過有魂無體的人,那陰森又掛著黑眼圈,忍無可忍,於是開口說著。

"金泰亨,我說你這是在在做什麼?"

"喔,我還有刀要開,先走了"金泰亨原本很陽光很迷人的聲音,現在變成陰森低沉的聲音。

"站住,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了,但是你要是在這樣一直不休息一直開刀下去,你遲早會倒下的,到時朴智旻也不會理你的..."金南俊看不慣這項死屍的樣子,於是說著。

"他是真的不理我"金泰亨聽見朴智旻的名字,眼神露出淡淡的憂傷。

"什麼!?"金南俊一臉驚訝得睜大雙眼看著對方,自己只是隨意猜測的而已,怎麼會那麼準?這件事一定跟朴智旻有關連,但是要怎麼做才能讓對方有元氣呢?

金泰亨沒理會對方,正要離開時,就聽見金南俊說著讓自己有希望的話。

"你就這樣要放棄了嗎?你這樣算什麼男人?也不是我認識的金泰亨..."對方下一秒回的話更讓自己看不起。

"這是事實,我只能接受"金泰亨說著尚氣的話,朴智旻喜歡的人一直都是閔玧其,自己根本連一點機會都沒有,拿什麼跟對方比?

"算了,看見你這個樣子,我就跟你說出實話吧,我在醫院裡所說的話全都是假的"金南俊為了好友的健康著想,於是就告訴對方這好消息。

"什麼意思?"金泰亨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

"事情是這樣......所以閔玧其才要我這樣說的..."

"所以我還是有機會的?只要這個祕密被智旻知道,我就能得到他了"金泰亨聽到這裡自己也不在難過了,燃起一絲絲的希望。

"這話也不能這樣說,但是你至少能有機會讓朴智旻知道你不會說謊,不會騙他"

"這樣就能?"金泰亨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這樣真的有用?

"依我的了解,女人不喜歡被情人騙,而男人也是一樣,沒有人喜歡被騙的滋味,只要知道自己被對方這樣耍都會很生氣的,要求復合就很難了,這時你就有機會了"金南俊推薦著自己看過的一部片裡頭說的話,說給金泰亨聽。

"好,我知道了"金泰亨聽完對方說的話信心加倍,於是轉身離開。

"诶?你去哪啊?"

"回家了,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先走了,掰"金泰亨又走到到一半反走回來,"謝謝你,真是我的好哥們"開心的親了對方一下,便又用輕快的腳步離開了。

金南俊愣了一下,金泰亨一離開便伸手大力的抹著嘴,真是噁心,好友來這招真讓人不舒服,要是這換成鄭號錫親自己的話,那該有多好,不行!自己剛才跟金泰亨說了這麼多,自己也要加油才行,說不定事情會改變。

第三章  失意(二)

一個禮拜過去了,朴智旻每天起床的動作都是拉開窗簾,讓陽光照了進病房內,這時閔玧其微微皺了眉,慢慢張開眼睛,對方沒有發現有一雙迷戀的眼神一直盯著自己,下一秒病房門打開了,一位身穿白袍的人走了進來,朴智旻被對方給嚇了一跳。

閔玧其微微皺起眉,朴智旻是看到誰?怎麼會是這個表情?下一秒對方就從驚訝中回過神開口問著。

"泰亨?你怎麼會在這裡?金醫師呢?"怎麼會是金泰亨?還穿了一件醫師服?

閔玧其有些不爽地瞇著眼瞪著金泰亨,由於現在自己是裝病還不能醒來,要不然真的會想給對方一拳,繼續忍著聽對方說。

"從今天起..."金泰亨話還未說完,朴智旻就搶先猜測到了。

"你不會是要說換醫師了?"

"哈哈,賓果,果然是我的智旻聰明"金泰亨這話是說給還躺在床上的閔玧其聽的,就是要讓他自己露出馬腳。

"不是吧!?"朴智旻沒聽見對方後面說的那句話,思緒已經飄遠了,至從那天之後他們就很少見面了,現在居然要來這間醫院?那豈不是每天都得見到面!要是對方不提起那件事,那自己也不會覺得太尷尬,那要對方提起了呢?他要怎麼回?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發呆著完全沒有反駁金泰亨說的話,氣到緊緊握住拳頭,不行!他要是在不醒來,朴智旻就要跟別人跑了。

"嗯...這裡是哪...咳咳......"

"玧其?你終於醒了,這裡是醫院"朴智旻聽見聲音來源,讓他回神過來轉身看著病床上的人。

"我...怎麼會...咳咳...你是誰..."閔玧其說沒幾句就口乾的咳嗽著。

"我...你叫我智旻..."朴智旻沒忘記醫師說閔玧其會失去記憶,他能醒來就好了,重新為對方介紹著。

"智...旻...咳咳......"閔玧其緩緩地說著,太久沒喝水口超乾。

"你先不要說話,我先去幫你倒水"朴智旻趕緊起身拿著杯子,衣角被拉住了,視線往下看。

"不要...走..."

朴智旻聽見這句話時,心微微震了一下,之後想了想閔玧其是因為失意了,雙眼睜開時見到的人,他都一定會依賴著對方,這是自己在病房的幾天裡看電影情節說的,"等我一下,我馬上回來,他是泰亨,我讓他在這顧你,你乖"

金泰亨咧嘴一笑,對著閔玧其打招呼,之後便示意朴智旻交給我放心,快去倒水吧,對方一離開,走到閔玧其面前,小聲說著。

"你以為這樣智旻就會回到你身邊嗎?"

"你是誰?再說什麼我聽不懂..."閔玧其演戲當然要演整齣,於是繼續裝失意的說著。

"你的事我都知道了,你不想現在說沒關係,但是我跟你說就算你裝失意,智旻也不會選擇你的,那如果這件事被智旻知道了,他更是不會選擇你,你這樣對他,他是不可能再喜歡你,我才是那個會保護他,愛他的人"金泰亨不想跟對方繼續裝傻,直接攤開來說,等同於向對方示威。

"你!哼,既然你知道了,我是裝失意,那就直接跟你說,智旻永遠是我閔玧其一個人的,其他人都不准從我身邊把他搶走,況且智旻是不可能喜歡上你的,長得跟女人一樣,穿衣的品味超差的......"閔玧其最後氣不過,於是大聲回應著對方,但是萬萬也沒想到朴智旻已經打開門,就在門那靜靜地聽著。

朴智旻一路用著輕快的步伐走回病房,自己打開門後,聽見閔玧其的聲音,疑惑的皺著眉,當聽見對方說的那些話時,整個人都愣住了,原來這一切都是閔玧其設計的,自己還傻傻地相信他,真的很蠢。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朴智旻上前走去,冰冷的口氣說著。

"智旻!你...我開玩笑的..."閔玧其驚訝地,看著朴智旻什麼時候回來的?視線移到金泰亨身上,對方得意洋洋地笑著看著自己,瞪了對方一眼。

"你為什麼要騙我?我被你耍著團團轉,你覺得好玩嗎?還是你只是想藉由這件事,讓我在你身邊當保母?"朴智旻冷眼看著對方,自己不相信又失望地說著。

"都不是,智旻你聽我解釋...我是..."閔玧其恨自己居然被金泰亨給陰了,這該死的,自己都還沒想到會這麼快被對方知道,該怎麼解釋朴智旻才會相信自己?

"不用了,你什麼都不需要解釋了,既然你沒失意,那就請你不要濫用資源"朴智旻說完轉身就要離開了,閔玧其開口叫了自己便停下腳步。

"智旻,你要去哪?你不要我了嗎?"閔玧其難得說出這樣求人的話,但是自己不說的話對方可能會真的離開。

"閔玧其,你搞錯了,從頭到尾都是你再利用我,還是你先不要我的,現在我只是照你的意思離開,我們什麼關係都不是"朴智旻最後說完這句話,大步地往外走去了。

"你這下滿意了吧?開心了吧?都是你害我們變成這樣..."閔玧其下床雙眼瞪著金泰亨,憤怒給了對方一拳。

"唔,我開心,開心得很...嗯...但是我告訴你...這一切都是你自導自演所造成的...閔玧其...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錯...不是我..."金泰亨吃痛的呻吟一聲,下一秒對方揪著領口把自己大力拉起,快不能呼吸,但還是要說出這些話讓對方聽。

閔玧其聽到金泰亨說的話,雙手鬆開對方的領口,大力地把對方推倒在地,金泰亨說的沒錯,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

手術房裡─

"金醫師,我想麻煩你一件事"閔玧其坐在手術床上,一臉真誠地看著金南俊。

"什麼事?"金南俊疑惑的看著對方,明明就只是皮肉傷,不知道為什麼硬要叫自己讓他進手術室?該不會要說的事跟這有關?

"我想請你跟他們說我醒來後會失意"

"蛤?為什麼?這樣有違背醫師的職責我..."

"金醫師,就算我拜託你,這有關到我的幸福,拜託你一定要幫我"

"這..."金南俊猶豫地看著對方一臉期待,於是開口提醒對方"你真的確定?這要是讓他知道會很生氣的,這後果你得自己承擔喔"自己知道對方想讓他的愛人照顧,但是自己可不想被當成是共犯。

"好,我沒問題,這樣就麻煩金醫師了"閔玧其感激地握起對方的手道謝。

"那我這就出去說"金南俊正要走出去時,被閔玧其給叫住。

"等一下,現在出去還太快,等兩個小時後吧"閔玧其想一想這樣比較像是真的在開刀嘛。

"蛤?好吧"

金南俊就乖乖地待在裡面,等兩個小時後,便打開手術室的門走了出去,要跟他們說這件事真的很難以啟齒,但是自己剛才已經答應閔玧其了,於是跟他們解說著。

***

閔玧其邁開腳步,不管自己身上還穿著病服,不管自己只穿了拖鞋,跑出了醫院,他要找到朴智旻跟對方解釋,路上行人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自己現在只想找到朴智旻的身影,跑了很遠,終於讓他看見朴智旻的身影了。

"為甚麼?我就是這麼傻?他都騙了我,我還愛他?現在想的也是他?"朴智旻坐在公園的椅子上自言自語著,完全沒發現有人慢慢地靠近。

"智旻,你聽我解釋..."閔玧其站在對方後面,緩緩開口說著。

"你!我不想聽你解釋"

"智旻,你剛才說的話我都聽見了,你說你還愛我,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騙你,我只是不想你離開我,所以才會對你說謊騙你,我愛你..."

第四章   真心

"夠了!閔玧其,我不相信你說的話,呵,什麼騙我是因為你愛我?你就只是想繼續利用我而已...是吧?"朴智旻不願意再聽對方說些無意義的話,大聲地回應著。

"不..."閔玧其想反駁朴智旻說的話,但是對方根本就不願意聽自己解釋。

"算了,我不想跟你說了"朴智旻轉身就要離開,手被一鼓力氣給拉住。

"智旻..."閔玧其連忙拉住對方的手,深怕對方離開。

"放手,要不然別怪我大喊"朴智旻頭也不回地說著,現在公園這麼多人,只要自己大喊就能吸引眾多人群的圍觀,相信記者也會在場拍下這一幕,到時候難堪的人會是對方。

"智旻,我...只問你一個問題,你只要看著我說你不喜歡我了,那我就在也不會去干擾你的生活了......"閔玧其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心裡卻是不希望對方真的說出口,因為這樣還代表著自己還有機會。

朴智旻深呼吸,不讓自己的眼淚在這個時刻落下,慢慢地轉過身,面無表情地看著閔玧其,緩緩開口說。

"我不喜歡你,希望我們之間不要在有交集,我還要很謝謝你把我當成號錫的替代品..."

"智旻,不要這樣說..."閔玧其不喜歡聽對方這樣說自己是替代品,確實是自己之前沒想清楚,但是現在不喜歡替代品這詞從對方嘴裡說出來,感覺胸口正刺痛著。

"讓我說完,我希望你可以履行你的承諾,答應我不會再來干擾我"朴智旻感覺對方鬆手了,於是抽出自己的手,這溫暖的溫度還在手背上,心已經又要動搖了,但是這次一定不能再傻了,被騙得團團轉還不夠嗎?

閔玧其遲遲開不了口,最後開口問著,"智旻,我們還能當朋友嗎?"情人不行,朋友總可以了吧?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我們身世相差之多,要不是你贖我出來,我現在可能還在那工作,所以這些就當作是我要付出的代價,我們還是不要再見面,再見"朴智旻說完立刻離開,一轉過身眼淚就湧了出來,這些話是事實,但是說出來真的很傷人,再見了,我的愛。

金泰亨跟在閔玧其後面來到公園,這一幕他都收進眼哩,當他看見朴智旻一離開,自己馬上跟上前去,這是個很好的機會,趁對方傷心難過時,自己去好好安慰對方,只要這樣朴智旻至少能多看他一眼。

***

酒吧─

閔玧其從公園慢慢地走到金碩珍的酒吧,一走進去能感覺到多雙眼盯在自己身上,但是現在沒有心情理會那些人,現在只想喝個痛快,走到某一桌坐下,金碩珍向前地給自己一杯紅酒,伸手拿起飲用。

"玧其,你發生什麼事了?這身是什麼裝扮?"金碩珍一臉驚訝又疑惑的看著好友,這病服裝扮是哪招?這幾天酒吧人手不足,自己也比較忙了起來,都快忘了閔玧其多久沒來了。

"你這麼多天沒來,怎麼一來就擺一張失戀的表情?"金碩珍隨口說說,對方卻停了下動作看著自己。

閔玧其沒回應對方,一直倒酒喝酒,直到金碩珍說到關鍵字才爭大雙眼看著對方。

"不是吧!?我真的猜對了?"怎麼中大樂透都沒這麼準?金碩珍睜大雙眼疑惑地問著。

"嗯"閔玧其繼續手上動作,一口接著一口,把紅酒倒入口中。

"夠了,你快跟我說說是怎麼一回事?這樣說不定我能幫你..."金碩珍看著桌上的紅酒快見底了,於是制止著對方繼續倒酒。

"沒用的"閔玧其喪氣地說著。

"怎麼會沒有?我..."金碩珍話還沒說完,就聽見自己好友說出讓他疑惑的話了。

"被智旻知道我裝失意的事了"

"什麼?裝失意?"金碩珍以為自己聽錯了,對方又解釋給自己聽。

"嗯,我這麼做也是為了要讓智旻...能留下來...誰知道事情會變這樣?"

"你!閔玧其,我沒想到你能這麼誇張?為了要把他留在身邊,還騙對方說自己失意了?我真的是服了你,你要知道...欺騙愛人是不可原諒的罪,你..."金碩珍想不到自己好友會為了他,而去騙對方自己失意這個爛梗。

"我也不想,但是那時出車禍時,就只能藉由那次機會說謊騙他,只要他能待在我身邊要我做什麼都好"閔玧其傷心地說著這件事,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自己已經失去那曾經陪在身邊的愛人了。

"嘆...在我看來你也挺傻的,我之前就知道你是喜歡朴智旻的,只是當時你都不承認,現在你終於發現自己喜歡他了,卻又想不到能讓對方留下的理由,才會說謊騙他,那他怎麼跟你說?"金碩珍說出自己的看法,想要聽看看要怎麼幫好友挽回這段情?

閔玧其一臉憂傷及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挽回朴智旻回到自己身邊?又拿起酒一口灌了下去。

"玧其,你別再喝了,我幫你想辦法,你明天偷偷跟蹤朴智旻,看他跟誰見面或是去哪裡?"金碩珍想到一個辦法,只能先這樣觀察一陣子。

"跟蹤智旻?"閔玧其睜大雙眼疑惑的看著金碩珍,要是又讓朴智旻知道會不會更生氣?

"難不成要跟蹤我啊?好啦,我開玩笑的,哈哈"

"不好笑"心都快碎一地了,哪有心情開玩笑。

"好啦,總之先聽我的話去做,唯有這個辦法觀察對方是否真的已經對你死心了?"金碩珍說完,便提醒閔玧其少喝點,自己就去忙了。

***

過了一個星期─

"我說你別在喝了,再喝下去我店內的酒都快被你喝光了,閔玧其,你在這樣喪氣下去朴智旻就真的不會回到你身邊..."金碩珍看著好友一進門到現在都一直狂喝酒,雖然不容易醉,但是身體健康才重要,開這間酒吧也訂了一個規定'不准喝超過兩瓶酒',可是好友怎樣勸就是勸不聽。

"他不可能回來我身邊了"閔玧其臉上有些小鬍渣,酒嗓音更低沉了,整個人意氣消沉。

"你又知道了?你有問他了嗎?"金碩珍真得會被對方給氣死,瞪著閔玧其說著。

"我沒有問他,但是你知道我跟蹤他的這幾天我看到什麼嗎?我看見金泰亨每天都在朴智旻家樓下等他,看他們兩人一起有說有笑的去吃早餐,你知道我心裡多難過嗎?他們兩人幾乎每天都膩在一塊..."閔玧其想起這幾天看到的畫面,忍不住又多喝了一兩杯。

"就只是一起用餐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但是我昨天看見..."

昨天─

閔玧其在車上正要準備下吃買早餐再繼續觀察時,就讓他看見金泰亨慢慢地走到朴智旻家樓下等,發現他跟平時不一樣,手上多了一束花,沒多久看見朴智旻出來了,於是下車偷偷靠近想聽清楚他們的對話內容。

"泰亨,今天要去哪吃呢?"朴智旻微笑地說著,也發現對方今天的穿著比較正式一點,也沒想太多。

"智旻,這送你"金泰亨笑說著。

"這是..."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對方手上的一束花說著。

"這是瑪格麗特,花語是藏於心中的愛,期待愛,請想念我"金泰亨深呼吸接著說,"智旻,我喜歡你,願意跟我交往嗎?"緊張又忐忑的心情,緊緊握著那束花遞給對方,雙眼盯著朴智旻。

朴智旻本來想拒絕,但是他抬頭發現閔玧其的半顆頭探來探去的,居然還跟蹤自己到家裡來了,伸手接過金泰亨的花,開口說著。

"我現在還沒決定好,但是我會考慮的"

"好好好,沒關係,走吧,我知道有一間......"金泰亨聽到對方願意考慮開心得差點就要跳舞了,開心的為對方說著那間早餐店的特色。

躲在一旁的閔玧其聽到他們的對話後,上了車早餐不買了,直接開車去酒吧喝個爛醉。

第五章   一步步

"什麼!?局然事情已經到了這一步了?那我們只能一步步慢慢來攻朴智旻的心"金碩珍驚訝地跟著閔玧其說著。

"慢慢來攻他的心?怎麼攻?"閔玧其停下動作,睜大雙眼疑惑地問著。

"我跟你說........這樣我想朴智旻一定會被你的真心給感動的,到時候整個人都會是你的"金碩珍知道閔玧其從來沒有碰過對方,因為那時只是把朴智旻當成替身而已,這辦法一定有用。

"可是...智旻他不可能會見我的,又哪會收我送的東西?"閔玧其困惑地問著。

"這還不簡單,你把要送東西直接放在他家門外,這樣他就會收了,記得一定要寫卡片,要用心寫,可以抄幾句歌詞更讓人感動的,知道嗎?"金碩珍為好友簡單的解釋著。

"我知道了,但是要抄什麼歌?"閔玧其一直忙於公事,就算聽歌也是聽鋼琴也奏曲,根本連歌詞都沒有。

"這你放心,不知道,我再傳給你,恩"金碩珍拍拍對方的肩說著,全包在他身上,一定要讓閔玧其挽回朴智旻。

"好,謝謝你兄弟,乾一杯"閔玧其拿起酒杯,自己先跟好友道謝。

"好了,你快去準備準備吧,我等你的好消息,我先去睡了"金碩珍打個哈欠,真累。

"抱歉,一大早的就來打擾你的睡眠時間,那我走了,等我好消息"閔玧其決定不要再繼續意志消勃下去了,要直接攻朴智旻的心,他知道對對方是愛自己的,這次一定要把他挽回到自己身邊。

閔玧其一離開酒吧後,上了車,拿出手機查詢著送禮的意思和花語,最後決定了一樣東西,雖然便宜但重點是意義,先回家換件乾淨的衣服,之後開著車來到一間糖果店。

"先生,請問真的需要這麼多嗎?"服務員一臉驚訝地看著閔玧其,第一次看到有人買這麼多糖了!不確定的再確認一次。

"對,麻煩你幫我用箱子裝起來,再給我一張卡片,謝謝"閔玧其也不遲疑地說著,他沒想到這些糖果朴智旻一人怎麼可能吃得完?就算吃完了也得糖尿病了吧!?

"好的,總共是五萬,刷卡還是付現?"服務員嘴角有些顫抖的說著,這位客人買了五萬元的糖果是要給誰呢?還順便幫那人祈禱不要得糖尿病。

"刷卡,謝謝"閔玧其抱起裝糖果的箱子,轉身往外走,上了車,拿出手機找歌。

一個小時候─

"啊,怎麼找個歌詞這麼難?打給碩珍好了"閔玧其正要打的時候,想了想"不行,他現在肯定睡著了,還是先不麻煩他好了,自己找...閔玧其,你可以的..."順便跟自己打氣。

三個小時後─

"終於,好了"閔玧其滿意地看著手中的卡片笑說著。

閔玧其放好卡片後,發動引擎,開到朴智旻家要趁對方還沒回來時,偷偷的把糖果放在他家的門口外,之後閔玧其轉身回到車上想看對方拿到禮物時的表情。

***

"智旻,你真的會考慮跟我再一起嗎?"金泰亨把腳步放慢,有點不捨放對方回家,於是開口問著。

"泰亨,我..."朴智旻不知道該怎麼說,早上那件事情,自己因看到閔玧其在偷看才這樣說的,現在卻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向對方解釋?要說是誤會?還是只是利用他?怎樣說都很傷人,猶豫地說著。

"智旻,我知道你還沒忘記閔玧其,我也不免強你現在就接受我,但是我希望你能想想閔玧其是怎樣對待你的,我不會跟他一樣讓你傷心,我希望能認真考慮"金泰亨看著對方猶豫的模樣有些緊張,害怕對方會直接拒絕。

"好,我會認真的考慮"朴智旻知道金泰亨對自己真的很好,怕他會想不開或傷心每天都陪著自己,貼心的舉動自己也是有點感動。

"我會等你的答案"金泰亨露出笑顏看著朴智旻說著,其實心裡也是有些緊張對方依舊放不下閔玧其而拒絕自己,但是不管答案是甚麼他都會接受的。

"這是?誰放在這?"朴智旻看著家門口放了一箱大紙箱疑惑地問著。

"還是有人不小心掉了東西?要不我幫你拿去警察局?"金泰亨心想著該不會是有人送朴智旻禮物?這箱子擺正的位置看起來不像是隨意掉落的,但是他卻是這樣說。

"恩,好,那就麻煩你了"朴智旻看著這一箱不是自己的東西有些害怕,會不會像電影裡面演的是放炸彈?

"好,你先進去吧,晚點我再來..."金泰亨抱起箱子跟朴智旻說著。

"泰亨,今晚我自己可以的,所以...你可以不用來陪我,我想靜一靜,好嗎?"朴智旻得趕快想清楚自己是否該答應對方的要求?所以今晚他只想一人靜一靜。

"好吧,你說甚麼就是甚麼,快進去吧,我明天再來"金泰亨看著對方進門後,轉身便把箱子拿到附近的回收場丟。

當然這一幕閔玧其都看在眼裡,也偷偷跟著金泰亨來到回收場,等對方一離開,自己便向前把箱子抱起,看著自己的準備的心意被金泰亨丟在這,真的很想給對方一拳,但是自己忍下來了,要是讓朴智旻知道了他們就真的沒有機會了,於是又再次把禮物拿到朴智旻家放在門口,按了電鈴。

'叮咚─'

"泰亨?是你嗎?"朴智旻開門走了出來以為是金泰亨還沒走,但是出來沒看見半個人影,低下頭發現又是剛才放在門外的箱子,疑惑的看著,"這又是誰放在這裡?也沒寫名字..."

朴智旻原本以為沒寫名字,結果現在一拿起來,信封上寫著'朴智旻'三個字,是給自己的?那會是誰呢?然倒是他?於是有些吃力的把箱子抱到裡面,關上門。

閔玧其看到朴智旻把箱子拿進去了,希望朴智旻會喜歡,轉身開車離開,閔玧其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先去買明天要送朴智旻的東西。

***

朴智旻一打開箱子時,完全傻眼,這是...也太多糖果了吧!?是誰送他一堆糖?是想讓自己得糖尿病嗎?伸手拿出卡片,一打開熟悉的字出現在自己眼裡。

'雪花紛飛著

又漸漸地遠離我

我想你

我想你

還要再等多久

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

我才能看見你

我們才能相遇'

朴智旻把手中的紙緊緊捏著,這一定是閔玧其寫的,但是這些又算是甚麼?我不會再這麼輕易就被騙的,拿起手機撥打著對方的號碼。

"智旻?你收到禮物了吧,你喜歡嗎?"閔玧其看著來電號碼是朴智旻,馬上接起問著對方。

"閔玧其,我希望你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了,我們是不可...."能,朴智旻話還未說完,對方就直接說了。

"智旻,我不希望看你傷心,我想要你開心,我想要..."你回來我身邊。

"我跟你說,我會傷心或開心從現在起都不關你的事,我是不會回到你身邊的,閔玧其你還是死了這條心"朴智旻憤怒地說完,掛掉電話,默默流下淚水,事情都變這樣了,還不都是閔玧其害的,一次次的利用欺騙,這次要是在被騙他就不叫朴智旻了。

"智旻?智旻你聽....."閔玧其聽著手機傳來嘟嘟嘟的聲音,哀傷的放下手機,下一秒說著"我一定可以讓你回到我身邊的"想著金碩珍說的只要自己拿出真心,對方一定會感受的到,所以離復合也不遠,他會等到那一天的!

第六章   感動

第二天─

金泰亨來到朴智旻家門口時,剛好撞見對方在門口,以為朴智旻是在等著自己一起去用餐,卻發現對方手上拿了一個盒子,腳邊也有昨天自己拿去丟的箱子?

"智旻,這些是?"金泰亨疑惑地問著。

"泰亨,你來了啊,這...這些是我整理出來的垃圾,你可以幫我拿去回收場嗎?"朴智旻沒說這些東西是閔玧其送的,反正留著也沒用,乾脆拿去丟,但是這些都是吃的用的,下一秒卻又開口說"算了,這些都還能用,泰亨,可以麻煩你載我到孤兒院嗎?想把這些東西給他們"

"好,但是我先去開車來,這些東西太重了,我車停得有點遠,你先在這等我一下"金泰亨說完趕緊小跑步到自己的車子。

閔玧其當然也是聽見他們的對話,等金泰亨離開後,走到朴智旻面前,想當面跟對方說清楚。

"智旻,你不喜歡我送的東西嗎?還是你想要什麼東西跟我說我買給你..."閔玧其今天一大早又送了一箱帽子,但是對方依舊是不收下這些東西。

"不需要,我不需要你送我東西,我也不想收你送的東西,這樣你聽清楚了嗎?"朴智旻沒想到對方還沒離開,一直在自己家附近,都已經說了很清楚了為什麼還要送?

"還是你不知道送帽子是什麼意思?我解釋給你聽,帽子代表我永遠愛你..."閔玧其很認真地說出這句話,他不知道這句話讓朴智旻心跳加速了。

朴智旻聽到對方說的那句話,手中的紙箱差點掉下,幸好自己硬保持正定,絕對不能在心軟了,想到對方這幾年都一直把自己當作別人的替代品,讓心更難受了,往後退開一步,不願靠對方太近。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後退,自己便向前一步,不讓對方疏遠自己,開口說著"智旻,我知道自己對你做過很過分的事,我不求你現在就能原諒我,但是我希望你能再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好嗎?嗯?"

金泰亨剛把車子開過來,就看到閔玧其一直逼著朴智旻的畫面,以為閔玧其又來找朴智旻麻煩,於是趕緊下車走到朴智旻身旁,把對方拉離閔玧其,自己還覺得奇怪,平時自己的車都開得進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來的時候,有一台車擋住入口,所以只好下來用走到朴智旻家,結果自己回頭去開個車而已閔玧其就已經來到朴智旻的住家,原來這一切都是閔玧其在搞鬼的,想跟朴智旻進一步的說話機會。

"閔玧其,你又來找智旻做什麼?"金泰亨雙眼瞪著對方,擋住對方的視線。

"這跟你沒關係吧?智旻,我..."當閔玧其看見金泰亨時,都會不爽對方,偏偏在重要時刻這人又出現了,明明已經擋住對方的路線了,這人走路也太快了吧?

"智旻,我們走吧,別忘了他是把你害得多慘,別理他了"金泰亨不理會對方直接摟著朴智旻,從閔玧其面前經過時,又不忘緊緊地讓朴智旻往自己身上靠近點。

閔玧其看到這一幕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朴智旻沒有一點反駁就任憑對方摟著,自己只能乾著急?難道他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了嗎?眼睜睜看著他們從自己面前離開,車子消失在自己視線裡,最後默默地上了車,駕車離去。

***

醫院─

"咳咳..."鄭號錫坐在病床上,突然門一打開,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近,緊閉著雙眼,手緊緊抓著被單。

"鄭號錫,我讓你乖乖待在山上就不聽話,偷跑後居然還被撞?你看看你現在又是躺在床上了,老天真是站在我這裡,你說是不是你的報應?嗯?哈哈,敢跟我鄭曉晴鬥的下場就是這樣,是你自找的,別怪我無情無義,現在我讓你走的更痛快,很快..."鄭曉晴輕輕摸著鄭號錫的臉龐,臉部表情猙獰的瞪著對方,從包包裡拿出一支針筒,就要往鄭號錫的點滴上刺下去時,手被一隻有力的手抓住。

"痛─你...你是誰?"鄭曉晴驚訝的看著對方,下一秒另外一邊傳來鄭號錫的聲音,驚訝又難以置信地看著對方,"鄭號錫!?你...你不是..."

"我沒事,也沒被車撞"鄭號錫有點憐惜對方,畢竟是自己的親妹妹,但是他沒想到對方居然不認這個哥哥了,那他就不需要在為對方說話了。

"怎麼可能!?我明明..."鄭曉晴驚訝地看著對方,這怎麼可能?醫院的管理員說他親眼看見鄭號錫出車禍了,怎麼可能會沒事?難道!

"沒錯,號錫的事是我故意讓人跟你這樣回報的,怎樣?也不想想這間醫院是我好哥們的,怎麼可能連管理員都會被叛他呢?"田柾國看見鄭曉晴已經想通了,於是跟對方解釋著。

"你!你到底是誰?這是我跟我哥的事跟你有什麼關係?"鄭曉晴轉過頭瞪著對方,也想把手給抽出來,但是對方像是握了更緊了,微微皺著眉,視線轉向鄭號錫那裏。

"哥,我的手快斷了,快救我,哥..."

鄭號錫於心不忍的就讓田柾國鬆手,一鬆開手,鄭曉晴連忙掐著鄭號錫往外拖去,這時門一打開發現閔玧其就站在門外,雙眼瞪著,鄭曉晴一緊張得連忙鬆開鄭號錫的脖子,把對方往後推去,幸好田柾國即時抱住對方,否則就要往床角撞上去了。

"玧其哥,你...你怎麼來了?我跟你說他剛剛要傷害我...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哥哥了...嗚嗚...玧其哥...救我...."鄭曉晴裝無辜假哭求著閔玧其救她。

"真噁心,這句話送妳,妳可以走了"閔玧其原本是想狠狠把對方揍一頓的,但是對方是女生還是前男友的妹妹,所以要給鄭號錫一點面子才會這樣說。

"玧其哥?你說什麼?我是...我知道了,你是不是也被他給騙了?我跟你說我們都被他騙了,你不要相信他,玧其哥..."鄭曉晴不死心地拉著閔玧其的手搖晃著。

"吵死了,出去"閔玧其一眼都不想看著鄭曉晴,大力扯出自己的手,對方因自己抽出的力道太大而導致摔倒在地了。

"玧其...你聽我說...都是這賤人在說謊的..."鄭曉晴跪在地上雙手緊緊拉著閔玧其,話還未說完就被人賞了一巴掌。

"啊─你!你憑甚麼打我!?啊─"鄭曉晴瞪著對方撫著臉頰憤怒的說著。

"哼,打你算剛好而已,要不是你是號錫的親妹妹,我肯定會讓你下場更慘,哼"田柾國聽見對方說鄭號錫是賤人,氣得直接衝上去給對方一巴掌。

"哼,誰想當他的妹妹!這是他欠我的,關你什麼事?"鄭曉晴依舊把當年的事懷恨在心,不想讓鄭號錫這麼好過。

"曉晴...當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歡玧其了,如果我知道我就不會跟你搶了..."鄭號錫把田柾國往後拉,自己向前去拉起鄭曉晴,結果卻遭對方狠狠一推,剛好又跌進田柾國的懷裡。

"鄭曉晴,你鬧夠了沒?你要我讓你自己走出去?還是我讓警察來?我的忍耐是有限的,快滾出我的視線"閔玧其冷冷地開口說出這幾句話,要不是已經不想讓鄭號錫這麼沒面子,自己老早就動手了。

"你這個賤人...都是你..."鄭曉晴轉過頭視線看著鄭號錫,憤怒地往對方身上撲上去,雖然有被攬住,但還是抓傷對方的臉頰了。

"啊!嘶─"鄭號錫痛地叫了一聲,手緊緊摀住臉頰,能感覺到刺痛感。

"啪─"響亮的一個巴掌聲。

"你鬧夠了沒!?"田柾國大聲的吼著對方,這女人真是欠教訓,自己已經忍住不對她動手了,對方卻胡鬧起來?亂打人!

閔玧其不吭一聲,直接把鄭曉晴給拉出去,親手交給在醫院外頭等待的警察,這是自己最仁慈的時候了,真的不能讓對方再傷害自己身邊的人了。

"嗚嗚...玧其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做?你都被那賤人給騙了......放開我,聽到沒?小心我告你們亂抓人....放開我...閔玧其....你不能這樣做....否則我鄭曉晴詛咒你跟我一樣......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閔玧其聽到沒?讓他們放開我...放開我......你們要去抓裡面那個賤人....不是我..."鄭曉晴手已經被抓住了,嘴上還依舊胡亂說著。

閔玧其靜靜的看著對方坐上警車後離開,轉頭看了一眼醫院,現在回去太礙眼了,反正鄭曉晴的事也告一段落了,最後閔玧其開著車來到朴智旻的家門外,把讓金碩珍替自己準備的東西給放在門外,按了門鈴後就離開了。

***

朴智旻才正要打開部落格寫今日心情時,聽見門鈴聲,於是放下筆電向外走了出去,疑惑的看著空無一人的街上,低頭往下一看,又是一個箱子?

"他到要怎樣才能放過我?"朴智旻拿起箱子往屋內走去,一邊打開盒子,"這些又是什麼?腳鍊?杯子?手套?手錶?送我這些..."要做什麼?話還未說完,就看見紙條上方寫...

'智旻,我知道你不懂我送這些是什麼意思,所以我已經都寫下來了,

腳鍊代表下輩子還要跟你再一起.

杯子代表我要跟你一輩子.

手套是你已經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手錶是我分分秒秒都不想與你分開.

我希望你能答應讓我用時間來證明我閔玧其是真的愛你朴智旻的!從即日起我會出現在你周圍保護你,就算你不想見到我,我還是會默默的保護你。

愛你的玧其'

朴智旻眼角的淚水慢慢地流了下來,這是閔玧其第一次送他這麼多東西,還是有特定代表意思的東西,真的很感動,雖然晚了些但是自己的心依舊為他跳動著,還是喜歡閔玧其的,這次真的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了。

這一夜,朴智旻抱著盒子,一手又拿著紙條,放聲大哭了起來,感動,心動,開心地哭著。

 

第七章  回應

朴智旻一早起來打開門,發現閔玧其不知道在門外站多久了?手裡還拿著一束玫瑰?

"智旻?你起來了啊?這給你"閔玧其昨晚離開就是為了買一束玫瑰花,買完就在朴智旻家待在車上等著,天一亮便走到朴智旻家門口等著對方,想讓對方一打開門時就能看見自己是多麼有誠意,這一招當然也是金碩珍教他的,希望有效。

"你在這站多久了?"朴智旻驚訝又疑惑地問著,心跳有點快速跳動著。

"智旻,我來..."金泰亨手裡也拿著一束玫瑰花,開心地走來朴智旻家,卻看到閔玧其也跟自己一樣手裡拿著玫瑰,愣了一下。

"你又來這裡做甚麼?"閔玧其冷眼看著對方一眼,這該死的蒼蠅,瞄了一眼金泰亨手裡的玫瑰,這傢伙還真不死心啊?

"泰亨?你們這是?"朴智旻看了一眼閔玧其手裡的玫瑰,又轉向金泰亨手裡的玫瑰,這兩人怎麼這麼有默契?同時買玫瑰?

"智旻,我的這束紅玫瑰是代表我對你的熱情永遠不變,你就是我的真愛,希望你能接受我對你的愛?"金泰亨率先開口解釋這束花的意思,想讓朴智旻選擇自己,緊張到手有點抖了。

"智旻,我這束是香檳玫瑰,香檳玫瑰的花語是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我閔玧其只鍾情你一人,這就是我要對你表達的誓言,希望你能收下這束花?"閔玧其不甘示弱地在金泰亨的面前向朴智旻示愛,雖然還是會有點緊張,但是這次他相信朴智旻會選擇自己的

"這..."朴智旻這下面臨難題了,不是不知道該選誰?是他不想金泰亨沒面子,也不想失去這無話不談的朋友,如果當著他的面收下閔玧其的花那真的是太傷人了,於是朴智旻做了一個決定。

"謝謝你們送花給我,我都收下,沒事的話,我先進去了"朴智旻先拿閔玧其的花再拿金泰亨手裡的花,這再笨的人都知道朴智旻不想讓其中一人傷心。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進去後,他知道朴智旻接受自己了,只是不想讓金泰亨太丟臉才會兩束花都收下,朴智旻真的是很替人著想。

"看甚麼?"金泰亨瞪了對方一眼,知道朴智旻這麼做的用意是甚麼,真的很謝謝他沒在閔玧其地面前拒絕自己,只能把朴智旻當好友了。

"智旻選擇了我,你可以離開了吧?這裡有我就行了,之後我希望你別再來打擾我們倆人可以嗎?"閔玧其開心的嘴角上揚的說著,想證明自己是朴智旻的男人,其他人識相地就滾一邊去。

"閔玧其,雖然智旻選擇你了,但是你別忘記我跟智旻是無話不談的好友"金泰亨拿這來賭對方的嘴。

"所以呢?這又怎樣?我是智旻的男人,所以之後就只要跟我說就行了"閔玧其怕對方不想放棄,想用其他方式來追朴智旻,有些擔心但又不甘示弱地說著。

"呵呵,你是他男人?你忘記了嗎?智旻剛剛甚麼話都沒說就進去了喔,你想想看他現在一定很需要一個好朋友來陪他聊聊心事?"金泰亨故意這樣捉弄閔玧其,比著自己等等要進去了,他就是要看閔玧其緊張擔心的樣子覺得好玩,既然自己沒機會跟朴智旻再一起,那就讓他捉弄閔玧其一下解開自己心中的缺角。

"你!?你要做什麼?停─"閔玧其看著金泰亨想要進去朴智旻的家,於是伸手制止住對方,但是下一秒自己卻只能默默讓入給對方進去。

"泰亨,你可以進來一下嗎?"朴智旻忍不住心裡話想找人訴說,於是又打開門看著金泰亨說著。

"當然沒問題"金泰亨的眼神說著'你看看智旻是不是很需要我?',看了一眼閔玧其後跟著朴智旻進屋。

"智旻,我..."閔玧其話還未說完,就看見對方已經關上門了,把自己隔離在外。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甚麼情況?不是選了自己嗎?閔玧其默默地離開朴智旻的住屋...

***

醫院─

"號錫,你好點了嗎?"田柾國輕輕摸著鄭號錫的臉龐。

"好多了,只是個皮肉傷,不需要..."住院吧!?鄭號錫想不懂為什麼對方硬要自己住院觀察?

"怎麼會不需要?都是那個女人把你的臉給抓傷的,要是留疤了怎麼辦?當然要讓南俊看看啊"田柾國一說到鄭曉晴就氣,居然感動自己的人!真的是欠教訓!

"男人留個疤不會怎樣,不用太擔心啦..."鄭號錫有點感動,反而要對方不要太擔心,話還沒說完就被堵住嘴了!?

"你!?田柾國,你這是在做什麼?"怎麼可以亂親人家?鄭號錫驚訝又激動地推開對方,摀住嘴皺著眉說著。

"嗯?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不是嗎?"田柾國故意用這招讓對方答應,但是卻沒想到對方的反應居然是...

'啪─'賞了一個巴掌!?

"田柾國,你無恥,出去,我現在不想看到你,看什麼看?"在看鄭號錫都快暈倒了,對方一靠近自己的心跳越跳越快,伸手大力推開對方,他不走自己走,於是下了床跑出病房。

田柾國開心的笑著,自己也不需要追出去,因為鄭號錫的反應就能解釋一切,他看得出對方是因為害羞才逃離病房的,所以田柾國就待在病房裡等著對方回來,反正這下子就是他的人了。

病房外的鄭號錫因跑了出來,卻不知道要去哪躲著?就一人在每一層樓閒晃著,等自己臉不紅了,心跳正常了再回病房。

在某一層樓的金南俊巡著房,順便開口問了好友的心情。

"泰亨,你確定你能放下智旻嗎?"金南俊擔心好友還沒放下,而是在自己面前裝堅強。

"恩,我跟智旻說好了,之前的事就忘了吧,之後還是能當無話不談的好友,別光說我了,南俊說說你的事吧,你什麼時候要跟他表白?"金泰亨知道兩個好友都喜歡鄭號錫,雖然他知道田柾國一定能追到對方,但是也說不定對方等的人是金南俊啊!於是要讓他說出自己的心意。

"我..."金南俊也知道自己無法跟田柾國比對,更不想因為自己說了,讓鄭號錫離自己更遠,猶豫著是否該說?

"南俊,我跟你說,我知道你擔心柾國會氣你搶他的人,但是我希望你能跟我一樣勇敢說出自己的心意,就算你被拒絕了,我相信鄭號錫還是能接受你當他的朋友,愛情是不等人的,要是錯失表達自己心意的機會,後悔的會是自己,而不是他人"金泰亨從自己被拒絕後,就知道了這件事,他也希望好友能得到幸福。

"恩,我知道了,謝謝你"金南俊微笑地說著,有了好友的支持,自己一定要勇敢一次。

"疑?那不是鄭號錫嗎?"金泰亨看著前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眉頭一皺疑惑地說著。

"號錫?他怎麼會在這?"金南俊也不清楚鄭號錫怎麼會在三樓?

"南俊,你的機會來了,去約他吃飯吧"金泰亨想了一下,連忙推著對方向前去。

"但是我還沒巡完..."金南俊看了手上的紀錄本,工作在身怎麼約?

"唉,這裡交給我就行了,快去吧"金泰亨搶過對方手上的本子,看著好友離開,自己搖著頭,看著手上的本子,原本是想一人去喝一杯的,現在可能得巡完病房再去了,但是為了好友的幸福,自己這麼犧牲值得。

"他應該走了吧?好像還沒?怎麼辦?現在只要一想到那個吻就..."臉更紅,心跳更快,鄭號錫一人邊走邊摸著唇,自言自語的說著,沒注意到有人來到自己面前。

'碰─'撞上去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金醫師,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有沒有怎樣?"鄭號錫抬頭一看對方是自己的主治醫師,連忙道歉著。

"我沒事,倒是你沒受傷吧?"

"我...我沒事"

"號錫,你怎麼在這裡呢?柾國呢?"

"哦...我出來透透氣,他...他回去了吧?我也不清楚"

"在醫院把你悶壞了吧,不知道你是否願意賞臉跟我一起用餐?"

"這..."鄭號錫擔心田柾國還在病房哩,於是答應了金南俊的邀約,只要晚一點回去,對方應該已經離開了吧?

"好,但是我這身衣服應該不適合出去,那我們在你的辦公室裡吃可以嗎?"鄭號錫提出建議去對方的辦公室裡,要是出去遇見田柾國就慘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自己才選擇到金南俊的辦公室。

"當然沒問題,那你先去我辦公室裡等著,我先去買午餐,如果你無聊的話可以看看桌上的雜誌,我很快就回來"金南俊當然是開心地答應了,不管對方說什麼只要願意跟自己一同用餐就行,交代完畢,轉身大步的走出醫院。

鄭號錫也怕被田柾國發現,於是等金南俊離開後,自己也小跑步跑去金南俊的辦公室,這一幕讓剛從其中一間病房走出的金泰亨看見,金泰亨疑惑的皺著眉,鄭號錫為什麼要跑?像似怕誰看到一樣?金泰亨聳聳肩趕快查完病房去放鬆一下。

第八章  豔遇!?

鄭號錫在辦公室裡等了半個鐘頭後,金南俊終於回來了,手裡還拿一個大袋子以為是吃的,但是最後看見對方將它放在椅子上,心想應該不是視線又轉到另一隻手上面,這應該就是了吧!

"號錫,抱歉,讓你等很久了吧,今天這間人有點多,所以才會這麼久才回來"金南俊從袋子拿出榨醬麵和果汁放在桌上,眼神充滿歉意的看著對方說著。

"沒關係,也沒等很久,快吃吧,你應該也餓了吧"鄭號錫還覺得有點快回來,他就是要拖久一點時間,打開一盒炸醬麵遞給對方後,自己也打開另一盒開始吃著,這幾天都被田柾國規定自己只能吃清淡的食物,現在一看到炸醬麵肚子都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吃慢點,別急"金南俊淺淺的微笑著,邊吃邊觀察鄭號錫的一舉一動,真的是越看越喜歡,於是想了一下就是現在了,放下手裡的麵起身走到椅子旁,拿出裡面的一束花。

"嗯?怎麼不吃了?"鄭號錫還沒吃到忘我的地步,餘角看見對方起身,自己也停下手邊的動作,靜靜看著對方從袋子拿出一束花來,等等!一束花?

"號錫,我有句話想跟你說,就算你不喜歡我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跟你表明我對你的心意而已,這束滿天星代表我想念你、喜歡你,你是如此的清純,讓我想給你滿滿的浪漫"金南俊用著真誠的眼神又緊張的看著鄭號錫,把手中的滿天星遞了過去。

這時,田柾國因鄭號錫遲遲都沒回病房,所以想到金南俊的辦公室問問對方有沒有看見鄭號錫,當田柾國打開門時就看見金南俊手裡著花,這是要送給誰?門開大一點往裏頭探去,這不是鄭號錫嗎?他在這裡做什麼?不知道自己在找他嗎?還有金南俊為甚麼要送花給...!難道他喜歡鄭號錫?田柾國看到這一幕就氣到掉頭離開,沒有看見鄭號錫拒絕了對方這束花,緊緊握住的拳頭,來到樓梯間大力的槌著牆,聲音又大聲又響亮,這聲響也讓辦公室裡的人跑出來看。

"這是什麼聲音?金醫師,你有聽到嗎?"鄭號錫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心跳又不自覺得快速跳動著。

"這...我也不清楚,號錫,我知道你的答覆了,這朵向日葵我希望你能收下"金南俊緩慢地從辦公室走出來,就是為了拿另外買的向日葵。

"這..."鄭號錫不知道這花語是什麼?要是收下這朵花,而讓對方有所期待怎麼辦?猶豫的表情全進了金南俊的眼裡。

"不用擔心,這向日葵代表讓你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所以你就安心收下它吧?當作是我這個當朋友的給你祝福,嗯?"金南俊不給對方壓力的說著。

"謝謝你,那我先回房了"鄭號錫總有一股感覺,感覺剛才的聲音是田柾國製造出來的,得趕緊回病房去,收下花就轉身大步的離開。

金南俊看著鄭號錫離開的背影,深深嘆了一口氣,雖然已經知道結果了,但是原來當對方拒絕的時候還是會有總淡淡的憂傷,當朋友也是不錯的一個決定,最後轉身關上辦公室的門。

***

鄭號錫回到自己的病房慢慢地打開門,往裡頭探了一眼,發現田柾國已經不在病房裡了,鬆了一口氣推開門走了進去,坐在病床上,沒多久肚子傳來咕嚕聲。

"好餓,剛才只吃一兩而已..."鄭號錫嘟起嘴不滿地說著,最後站起身打算出去覓食。

這時,田柾國慢了鄭號錫一步走進病房,看見裡頭沒有鄭號錫的人影,心想該不會接受金南俊了吧!兩人正在吃著燭光晚餐之類的吧!?田柾國一想到這連忙轉身要去金南俊的辦公室找人,卻撞上了正要走進來的人。

"喔...嗯?"鄭號錫撫著鼻子,撞到一個硬梆梆的牆嗎?抬頭一看,居然是....田柾國!?

"你去哪了?知道我再找你嗎?"田柾國也有些心疼對方的鼻子,伸手輕輕的揉著。

"痾...呵呵,我去吃東西...你怎麼還在這?"鄭號錫剛才出去時,明明沒有看見對方的蹤影啊?怎麼自己去吃個麵而已,田柾國又在自己的病房裡?

"哼,跟南俊一起吃是吧?好吃嗎?怎麼不繼續呢?還回來做什麼?"田柾國氣對方沒有說實話,明明就看見對方跟金南俊再一起,卻不跟自己說實話?

"你?田柾國,你是怎樣?吃到炸藥啊?我自己去吃的,而且這裡是我的病房,要走也是你走...嗚...嗯......"鄭號錫也動怒了,對方完全就是不講理的傢伙,最後又被對方堵住自己的唇,自己不知道為什麼留下眼淚?

"錫...抱歉,剛才我真的很氣,但是不是氣你是氣我自己,我太不講理了,應該聽你解釋的,別哭了,好嗎?"田柾國感覺到唇上有濕濕的淚水流過,稍微鬆開對方的嘴,緊張又不捨的解釋著,怕是對方嚇著了。

"嗚嗚...走開啦...討厭你...嗚嗚..."鄭號錫從沒像現在哭得莫名其妙,氣對方的不講理?還是被對方吻哭了?自己也不清楚,紅著眼把頭轉過,下一秒,田柾國不知道從哪生出一束花來?伸手把自己轉向他,將他手中的花遞給自己。

"嗯?這是?"鄭號錫盯著眼前的深紅色的花,怎麼又送花給他呢?今天怎麼一直收到花?

"這是深紅薔薇送你的,這代表我只想跟你再一起,也只想了解你一個人,錫,你願意接受我嗎?"田柾國會買這束花都是被剛才那一幕給刺激到的,還怕對方不答應,但剛才回來時看見桌上躺著一支向日葵,他就知道鄭號錫沒有接受對方了,而自己剛才會那樣說只是礙於對方沒有跟自己說實話罷了。

"嗯...嗚嗚..."鄭號錫接過花,感動及開心到眼淚一直狂流,好久沒有一個人這麼在乎自己了,這次真的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了。

田柾國緊緊抱著鄭號錫也讓他不要再哭了,但是對方向是好幾年沒哭過似的,最後在自己懷裡哭累睡著了,田柾國搖著頭,有點無奈地笑著,輕輕把鄭號錫抱到床上睡覺,並在對方的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靜靜的坐在椅上看著鄭號錫的睡顏。

***

酒吧─

金泰亨走進了酒吧,正要找空位坐時,看見閔玧其也在這裡?疑惑地走了過去。

"閔玧其?你怎麼在這?"

"嗯?你怎麼也在?現在這時候不是跟智旻吃燭光晚餐或是去約會嗎?"閔玧其在這待了一段時間了,邊等金碩珍下班或有空閒時跟自己聊聊,卻沒想到金泰亨會出現在這?

"吃你X...氣死人了,你這是在炫耀嗎?"金泰亨氣到爆出話,這傢伙是腦筋不好使嗎?怎麼還會以為是自己被選中了?他忍下想揍對方拳頭。

"智旻不是選你嗎?"閔玧其現在才會意過來,難道是...自己誤會了?

"選我,現在我還會出現在這裡嗎?早就跟智旻去約會了,話說回來原來你比我還笨啊?還是你想把智旻讓給我?我相信以我的魅力,智旻之後說不定真的會喜歡上我喔..."金泰亨真不知道為什麼這傢伙對感情的事這麼遲鈍?

"不可能會讓給你的,先走了"閔玧其怕對方真的會搶走朴智旻,緊張了起來,離開時還跟對方道謝了一聲,要不是金泰亨來點醒自己說不定他到現在還想不通。

金泰亨看著閔玧其離開的背影,有些欣慰又羨慕,最後坐下點了一瓶酒,今天喝完酒就要把喜歡朴智旻的事放下了,從今以後就以朋友的身分接近他了。

金碩珍想說忙完要找閔玧其聽對方訴說,怎麼才一轉身對方卻不見?換了一位美男子坐在那裡?於是走了過去。

"美麗的先生你好,請問你有看見一位身高跟我一樣,啊...不一樣身高,恩...長相還不錯看,有酒嗓聲,還有..."金碩珍說的這些話要是被好友知道,自己這樣說不知道有多氣?還在想有哪些特徵時,對方開口了。

"嗯?你在找閔玧其嗎?他剛離開了"金泰亨覺得對方這樣說有些無言,不就是要找閔玧其嗎?有這麼難說嗎?

"是嘛,那你一個人嗎?"金碩珍也習以為常了,不管閔玧其的事了,要是對方有事他還會再來的,至於眼前這位美人兒就不知道多久才會遇到了。

"恩,難道你看見我身旁還有人嗎?"這人怎麼用色瞇瞇曖昧的眼神看著自己?都快起雞皮疙瘩了,沒好氣的說著。

"那你不介意我坐在這吧?"金碩珍根本沒等對對方回答,自己率先坐下了,也自動地倒了一杯酒喝了一口。

"這是我點的"金泰亨超想翻對方白眼,對方自己不叫酒卻喝了自己點的酒?這是哪招?

"我知道"金碩珍笑說著,這美人兒有夠嗆,他喜歡滿意地笑著。

"知道還喝?你想喝霸王酒啊!"

"呵呵,你要是喝不夠,這裡的酒都隨你喝"看來這美人兒不知道自己就是老闆,金碩珍喝了一口後,椅子往對方那靠過去,接著在對方的耳邊說"要是你不想喝,也可以考慮喝我..."獨家特調的酒,金碩珍話還未說完,就莫名的被打甩了一個巴掌?

'拍─'巴掌聲在酒吧裡響起,但是因為有音樂聲,所以沒人聽見這道聲響。

金碩珍正想問為什麼要打自己而已?對方一開口他就笑了,呵呵,原來是誤會他的意思了。

第九章   你是我的

"你這下半身思想的動物,你真的丟我們男人的臉,你等著我叫老闆來處理你這個奧客,你別走喔"金泰亨還沒聽對方說完,直接伸手打了金碩珍,居然不要臉的在自己耳邊說著那淫蕩的話?氣得直接去找這間酒吧的人,這下就要讓對方丟臉一次,被抓去警察局。

沒多久金泰亨帶了一名員工來,看見對方居然沒有離開覺得意外!?這個時候不是應該都會逃跑嗎?怎麼他還在這?算了,看不出來這一表人才的人會說出那種話,走到金碩珍面前怒氣的指著對方說道。

"就是這位先生想喝霸王酒,叫你們老闆來處理,快去啊!還愣在這做什麼?"

"珍哥,這..."那名員工一看見金泰亨說的人就是自己的老闆,面有難色地看著金碩珍。

"沒關係,你先去忙,這我來處理"金碩珍愉悅地笑說著,真好笑,居然讓客人誤會自己是奧客,伸手拉著金泰亨坐下。

"做什麼?原來你就是這間酒吧的老闆?"金泰亨驚訝地看著對方,在老闆的面前只空對方是喝霸王酒的可能只有他了。

"是啊,況且你誤會我了..."金碩珍心想怎麼都不讓他說完話?

"誤會?老闆喝客人點的酒會是誤會?還是你說淫蕩曖昧的話也是誤會?你這種老闆我見多了,幸好這裡是男酒吧,不然女生一定都逃不過你這張帥臉的,傻傻被你給拐走"

"你這是在誇我長得帥嗎?"

"別靠我這麼近,這不是重點!"

"哦?那重點是什麼?我剛才也說了,這裡的酒隨你喝,還有我話都還沒說完你就自己訂了下文,也沒讓我解釋的意思?"金碩珍不喜歡對方把自己推開,於是又向前靠去。

"這...你不是那個意思?"金泰亨覺得有些糗,對方完全不是那個意思,自己卻想歪了。

"我是要說還是你要喝我獨家特調的酒?嗯?是你想歪了,還是...你也想喝我的...?"金碩珍故意靠近輕聲地說著。

"你在不走開,我就要報警了"金泰亨威脅的向對方說著,等金碩珍遠離自己後,接著說"獨家特調是什麼?"

"想喝嗎?走吧"金碩珍不給對方拒絕的時間,直接牽起金泰亨的手來到吧檯前,讓對方坐好後,自己走吧檯裡開始準備著。

金泰亨就這樣靜靜看著金碩珍的動作,身手相當不錯?調酒時,居然這麼帥?搖著酒瓶的動作更是厲害,越看臉越紅了,等等!居然...心跳快速的跳著?

"呼,呼,呼..."金泰亨想調整自己的心跳,跳得太不規律了。

"你怎麼了?"金碩珍疑惑的問著。

"啊!"他是什麼時候已經來到自己身邊了?臉靠得這麼近,嚇得自己往後倒了。

"小心點,受傷了我會很不捨的"金碩珍不知道對方反應會這麼大!連忙伸手拉住,往自己身上帶。

"嗯...謝謝..."金泰亨免強堅定的跟對方道謝著,這都已經靠在對方的懷裡了,都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了。

"喝看看吧"金碩珍遞給對方剛調好的酒,一直盯著金泰亨看。

"這...你先放開我"這樣緊抱住要他怎麼喝?

"吶,我為你喝吧,快喝"金碩珍沒有鬆手,反而騰出一隻手拿起酒遞到金泰亨的嘴面前,笑著著對方臉紅,真是美。

金泰亨也無法拒絕了,只好心不情不願地喝了一口,這味道還真不錯!

"如何?還喜歡嗎?"金碩珍看見對方的表情,像是很喜歡這杯酒,於是開口問著。

'這也太好喝了吧!'金泰亨內心大喊著,但是說出來的話卻是"不就是雞尾酒嗎?"再喝一口。

金碩珍搖著頭笑著,明明就是喜歡的表情,還擺出一臉覺得沒什麼。

"笑什麼?"金泰亨發現對方一直盯著自己看還笑?瞪了對方一眼。

"我在笑...為什麼你連瞪人都這麼可愛?讓人想...把你給吃了..."金碩珍慢慢地靠近金泰亨靠在耳邊小聲說著,一隻不懷好意的手,再像女人的小蠻腰上輕輕摸著。

"走開啦,嗯?你..."金泰亨發現對方的手放在自己的大腿上,伸手想推開對方,卻被金碩珍給大力拉了過去,整個人直接撞進他的懷裡,金泰亨臉漸漸發燙泛紅了,現在自己的心臟快不是自己的了,不正常狂跳著。

"你是我的人了"金碩珍緊緊抱住對方,推他的力氣小到不行,不管對方怎麼在自己的懷裡用力捶著都不願放開,這就是自己想要的人。

金泰亨覺得莫名其妙,自己失戀後來喝酒,卻在酒吧遇見不講理的人?現在卻連自己的心也不願聽話繼續快速的跳動著,真想挖個洞鑽下去,算是新歡嗎?還是...這才是自己的真愛?

***

閔玧其一下了車,連忙狂按朴智旻家的門鈴,要不是金泰亨說的話點醒自己,現在可能還在酒吧喝個爛醉,著急地的一直按著門鈴,一直往裡頭望去。

"是誰?"朴智旻打開門大聲地問著,正要主個消夜吃卻被突然響起的門鈴嚇了一跳,害他差點把整鍋湯都打翻。

"智旻,是我,我來了"閔玧其像是看到主人的小狗一般,開心地搖著尾巴,他是嘴角上揚說著。

"嗯?玧其?你怎麼來了?"朴智旻不知道金泰亨已經全都告訴閔玧其了,依舊裝著一副疑惑又不怎麼又來的表情。

"我..."閔玧其被對方這樣一問卻不知道該怎麼回話了,會不會是金泰亨再騙自己的?還是智旻兩人都不想選擇呢?

"怎樣?沒事我要進去了,嗯...."朴智旻正想轉身回屋內時,一隻有力的手抓住了自己,看著對方的臉龐在自己面前越靠越近。

朴智旻睜大雙眼眨著,這是閔玧其第一次主動吻自己,雖然只是輕輕的一吻,卻覺得自己心開怒放了起來,是不是感覺很好收買?

"智旻,這一吻你不推開我,也代表著我還有機會是不是?"閔玧其認真地看著對方還沒回過神來表情,直接問著。

"恩,嗯?"朴智旻只聽見什麼吻?什麼機會是不是?是不是什麼?疑惑的看著對方,想問清楚時,閔玧其又低頭給了自己不只一吻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閔玧其終於鬆開朴智旻的嘴,看著被自己吻紅吻腫的唇,讓人忍不住又想咬一口,但是對方卻伸手止住了。

"夠了"朴智旻有些喘的語氣說著。

"智旻,我..."閔玧其以為對方生氣了,正要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卻聽見朴智旻說了一句話又笑了。

"不要在這裡"朴智旻小聲地說完就率先轉身進屋內了,真的是快無法呼吸,雖然這裡住的人很少,但畢竟是戶外還是會害羞。

閔玧其露出笑容看著朴智旻的背影,原來他是害羞了,邁出腳步跟了上去,順便把門關起鎖上,接下來就來做它們該做的事了。

錯過的那些年該擁有的回憶,現在閔玧其更懂得機會把握了,也不會再讓朴智旻從自己身邊離開了,現在的他更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回憶?就讓我們做彼此的新歡吧!從新認識彼此也是不錯的選擇。

"花你還收著!?"

"當然,這是你第一次送我花,我當然要好好收著"

"對不起,我欠你一句對不起,不,可能我的一句對不起無法彌補你心裡的痛"閔玧其覺得有點愧咎又不捨,自己以前怎麼這麼混蛋?居然把朴智旻當成替代品?替身?

"不要再說了,玧其,我不要你是因為愧疚而喜歡我,我只要你是真心喜歡我愛我就好了"朴智旻不計較過去的那些日子,閔玧其都把自己當成替身,但是也自己這麼說也是騙人的,誰不會計較?可是他選擇不去提起那件事,反正現在閔玧其已經是自己的男人了,那個最愛自己的男人。

"我當然是真心愛你的人,你從現在起不在是他人的替身,而是我閔玧其的老婆"閔玧其知道這件事是自己的,願意為對方做任何事。

"老婆?我什麼時候說要嫁給你呢?"朴智旻嘟起嘴害羞地說著。

"那...現在就讓他是了"閔玧其撲倒對方伸手在朴智旻的腰上輕輕摸著。

"啊...好癢...哈哈...嗯...唔..."朴智旻被對方輕輕的摸著的動作癢到亂動著,最後被閔玧其給抬起下顎,送上一個深吻。

第十章  新歡(最終回)

一週後─

"閔玧其,你別在我面前放閃,要放閃麻煩出去,還有鄭號錫也是,你們居然在我這失戀的人面前放閃,真的很過分,再放閃酒不給喝了"金碩珍懊惱又不爽地看著兩對情侶,一個禮拜內不知道來店裡放閃幾次了。

"你說的美人兒是誰啊?叫什麼名字呢?說不定我可以幫你調查一下"閔玧其看著好友這麼懊惱,於是開口問著。

"齁齁,閔玧其,你終於想到我了啊?但是可見我說的話你都沒在聽,我要是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好了..."金碩珍話還未說完,鄭號錫就開口說著。

"重點是你不知道"

"對,還是號錫有再聽我說話,來珍哥抱一下"

"做什麼?我還這裡"田柾國緊緊抱著鄭號錫,怎麼會讓其他男人碰到他的人。

"呿,不抱就不抱,還是抱我的美人兒好"金碩珍不滿地說著。

"那他...是男生嗎?"朴智旻緩緩開口說著。

金碩珍這時的表情像踩到糞便一樣臭了,很顯然的這幾個人都沒聽他說話,瞪著在場的每一位。

"對,他是貨真價實的真男人,有什麼意見嗎?"

"只是問一下而已嘛"朴智旻尷尬地笑著。

這時,有一個聲音從外面傳了進來。

"疑?早上也有營業?"金泰亨想說出來買杯咖啡,看見酒吧門是開著,就走了進去。

"美人兒?你終於來了"

"泰亨?你怎麼來了?"

大家都一口同聲說著,換來對方一愣一愣的表情,現在是什麼情況?

金碩珍驚訝地看著他們四人,原來自己思思念念的人他們認識?閔玧其他們沒想到金碩珍要找的人會是金泰亨?

"疑?你們怎麼都在這?"金泰亨一臉疑惑地問著。

"來喝酒啊"田柾國開口說著。

"喝酒?但是你們連酒都沒打開耶?"

"呵呵,正要喝...不,我們不喝了,我們還有事,碩珍我們先走了"閔玧其幫忙接下去,接著感受到朴智旻在拉自己的衣服,馬上知道要怎麼說了,用眼神示意好友加油。

金泰亨還沒開口就已經跑到只剩自己跟金碩珍了,這是怎麼回事?

"美人兒,我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你想我了嗎?"金碩珍等他們離開後,來到金泰亨面前開心地問著。

"你想太多,我只是看門沒關就進來了...沒別的意思...也沒說喜歡你..."

"嗯?你剛剛說什麼?"金碩珍怕自己聽錯再問一次。

"門沒關就進來啊?"金泰亨被抓住手臂,無奈地又說一次。

"不是這句,在下一句?"

"沒別的意思?"金泰亨現在想到自己剛才居然把心裡話都說了出來,於是最後裝傻的說沒了。

"那...好吧..."可能真的是自己聽錯了,但是就算是這樣也燃燒不了自己對他的熱情。

"我先離開了"金泰亨怕再多待在這一秒自己的心臟會爆掉,居然也有這麼一天!?當初喜歡朴智旻的時候好像也沒這些情形?

"泰亨,我可以這樣叫你嗎?如果不行我..."

"可以"

"真的嘛!?太好了"

"有什麼事?我還要回去值班"

"你...晚上有空嗎?我想請你吃飯"

"恩,那晚上見"

金碩珍沒多說些什麼,開心的看著對方離開的身影,他決定要把金泰亨給定下來!?拿起手機快速的打著。

***

閔玧其聽見手機傳來簡訊聲,拿起手機看著,心裡偷笑著,原來金碩珍只知道如何挽救自己的感情,卻不知道如何追金泰亨?

"玧其?你笑什麼呢?"朴智旻坐在閔玧其身邊疑惑地問著。

鄭號錫聽見聲音也抬頭望著閔玧其,大家都靜靜地等著對方回覆。

"碩珍要我們幫他追金泰亨"閔玧其邊說邊覺得好笑。

"他這樣子可能很難追到泰亨"田柾國皺著眉說著,剛才看見金泰亨好像對金碩珍有意思,但是自己不願說白。

"你怎麼這樣說呢?不為你好友的幸福著想嗎?"鄭號錫輕輕抬起拳頭捶在愛人身上,卻被對方給握住。

"不是我不希望泰亨幸福,只是要追他,必先改掉他自己那花言巧語的習慣,泰亨不喜歡對方花言巧語......"田柾國為他們解釋著,又提議可以送金泰亨花,花最能代表一個人的心意,不需要太多言語表達。

這些話閔玧其傳給金碩珍看後,最後金碩珍決定去買一束花,到了傍晚時來到醫院等著金泰亨下班。

"疑?你怎麼在這?"金泰亨一走出來驚訝地看著金碩珍怎麼在這?自己沒說什麼時候下班啊?

"當然要先做好功課啊,走吧,我餐廳都訂好了"金碩珍很紳士的做了請的動作,也為對方打開車門,接著自己在上車。

"不需要訂餐廳吧?我們可以簡單一點..."金泰亨話還未說完就被對方給接下去說了。

"當然不行,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待會你就知道了"金碩珍真誠看著金泰亨說完話,便啟動車子。

XX餐廳─

'有需要訂這麼高級的地方吃飯嗎?是錢太多?'金泰亨內心說著。

"走吧"金碩珍拉著金泰亨的手往餐廳裡面走,這是他拜託閔玧其幫忙訂的餐廳,代價就是讓對方永久都喝免費的,自己的心都在淌血了,但是為了自己的幸福一切都值得了。

金泰亨跟著對方走進餐廳,坐在位子上喝著一杯水,看著金碩珍點了一道又一道的菜餚,當對方終於結束後,便開口問著。

"這都是我喜歡吃的!你怎麼會知道?"驚訝又疑惑地看著對方。

"我說過了,要追你就要知道你的喜好啊"金碩珍淺淺的對金泰亨笑著,這些事已經問了田柾國才知道的。

"你說什麼?"金泰亨驚訝又羞澀的說著,不知道是否聽錯?

"我說要追你,不知道你願不意...不,等我一下..."金碩珍察覺到好像少了一樣東西,於是趕緊離開。

沒多久,金泰亨看著對方手裡拿著一束花走到自己面前停下,金碩珍緊張的微微張開口說。

"泰亨,這束紫羅蘭代表著我喜歡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好嗎?"

"這..."金泰亨很想答應,但是又猶豫了一下,怕太快答應,對方會不珍惜,下一秒卻聽見金碩珍又說。

"你別擔心我會不珍惜你,你放心我金碩珍說到做到,要是敢欺負你或拋棄你金泰亨,我就出去被車..."

"別說了,不要發毒誓,我相信你"金泰亨緊張地摀住對方的嘴,羞澀的點頭。

"真的嘛!?"金碩珍驚訝又不敢信置的看著對方,真的有效!之後要好好地請閔玧其他們吃一頓飯了。

"嗯,花不給我嗎?"金泰亨點著頭說著。

"給,當然給,但是你也要給我一樣東西"金碩珍把花遞給對方,壞壞的笑說著。

"什麼?"金泰亨沒注意到對方露出壞壞的笑容,一直盯著紫羅蘭看。

"啊!?你做什麼?"金泰亨下一秒被抱起,驚慌失措的緊緊拉著對方,花都快掉下去了。

"把你自己給我"金碩珍這句話是在對方的耳旁輕輕說著。

金泰亨正要開口說話時,這時身後響起一個鼓掌聲。

"我都快聽不下去了"閔玧其摟著朴智旻從柱子後方走了出來,玩笑話地說著。

"你!你們怎麼都在這?"金泰亨驚訝睜大眼疑惑地問著。

不只金泰亨驚訝連金碩珍也不知道為甚麼閔玧其他們會在這!?不是幫自己包場嗎?怎麼!我知道了!

"閔玧其,你這樣很不道德喔!怎麼連兄弟都欺騙?"

"哈哈,這真的不是我提議的"閔玧其無奈地笑說著,視線看向田柾國。

"田柾國!?"金碩珍也跟著對方視線看去。

"要不是這樣子,怎麼看得到泰亨也會害羞的表情?"田柾國手緊緊摟著鄭號錫,雙眼看著金泰亨說著。

"你!不准說了"金泰亨有點惱羞地大聲說著,下一秒把頭埋進金碩珍的胸前,真的是太丟臉了。

金碩珍示意著田柾國不要笑自己的人,否則就趕他們出去了,接下來大家一起用餐,美好的時刻就是大家一起訴苦,一起吃飯。

舊愛和新歡,不管多久之後大家能聚再一起就是最好的,發生了很多事大家能一起想辦法解決,一起從困難中走出來,也能各自找到了解、信任和相愛的人,當下要好好地把握機會,好好得珍惜身邊的人,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就算是獨自一人也可以很幸福,因為有了朋友的陪伴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