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除夕夜每個人都很早起忙上忙下的,然而只有一間宿舍裡的人還在睡!?

快到中午時,宿舍裡的某一間房門已經打開了,一位穿著藍色睡衣打著哈欠慵懶走出的男子,隨後似乎是忘記了什麼又走回去,沒多久聽見了一個剛睡醒撒嬌的說著一句話。

"嗯?俊,早安..."金碩珍被一個吻給叫醒,慵懶地說著。

"寶貝,早安,在睡一會,我去買吃的"金南俊輕輕摸著對方的頭髮,溫柔的說著。

"等一下"金碩珍看到愛人要離開連忙緊張的叫著。

"怎麼了?昨晚一整夜還餵不飽你嗎?"金南俊故意鬧著愛人,俯下身吻住那雙嫩唇,一隻起色的手往金碩珍的身下探去。

"恩...不是拉...恩...我是想問...他們都起床了嗎?啊..."金碩珍怕自己是最晚起的,到時被虧,雙頰泛紅地看著金南俊害羞的說著。

"他們啊...我不清楚,但我想應該都還沒起床吧,現在不該管他們的時候喔"金南俊壞壞的笑著,能感覺自己的慾望又再度被激起,已經放入三根手指頭了,快忍不住想把自己的炙熱放入那又緊又溫暖的穴裡,對方居然還管起其他成員是否醒了?看來再讓金碩珍知道自己的厲害了。

接下來,連早午餐都沒吃又繼續抗戰了,交了一個慾望強大的金南俊,真是辛苦金碩珍了。

***

在某間房裡,床上躺著英俊又可愛兩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已經慢慢地睜開雙眼,側躺淺笑輕輕的摸著另一位男子的臉頰,相處了快六年,中間有吵吵鬧鬧的,但最後還是用一招就讓對方死心踏地的留在自己身邊。

"嗯?怎麼沒叫我?"金泰亨覺得臉頰癢癢的,於是睜開了雙眼,看見愛人盯著自己看。

"昨晚你也累了,讓你多睡一會"田柾國疼惜的眼神,在金泰亨額頭上輕輕一吻,又重新抱著對方。

"不了,我睡飽了...唔..."金泰亨話還未說完又被堵住了雙唇了,下一秒被輕輕咬了一口。

"斯─"金泰亨正要罵出聲時,就聽見對方說了讓自己疑惑的答案。

"你說錯話的懲罰"田柾國舔了一下金泰亨的唇說著。

"哪裡說錯?"金泰亨疑惑地說著。

"你是在嫌我讓你不夠累嗎?"

"啊?當然...不是!"金泰亨一回想起昨晚的畫面就害羞地紅了雙頰,那力道那衝勁真的是嚇死他了,讓他不敢再不聽田柾國說的話了。

"真的?還是想再一次?"田柾國覺得愛人這反應很有趣,鬧他是自己最大的興趣,會臉紅會害羞到把自己的臉摀住,讓他無法自拔的想疼愛他保護他珍惜他。

"不想了,我想吃東西,肚子餓"金泰亨連忙轉移話,正好自己的肚子叫了一聲。

"好吧,先把你餵飽,之後你在餵我"

"啊?"金泰亨疑惑的看著田柾國,下一秒自己的手就被帶到對方的身下,腫脹得碩大,不是吧!哇苦啊...那得慢慢吃了。

***

接下來,另外兩間分別是閔玧其和朴智旻同一間,而鄭號錫自己一間房,但是為什麼鄭號錫也會晚起呢?這是有原因的...

昨晚鄭號錫在看影片時,居然一直聽到隔壁房朴智旻的呻吟聲,這是要自己如何睡得著?但是隔壁的男主卻毫無察覺已經吵到他了,居然還玩起角色扮演!?整夜都聽到他們的聲音,終於跟他們抗戰到快四點才沒有聽到他們的聲音,一睡就睡到快中午了,真的很累。

陽光已經撒進房來了,閔玧其抬起一隻手遮住眼前慢慢睜開雙眼,一隻手已經被身旁的可人兒給躺麻了,不敢輕舉妄動的就怕吵醒對方,雙眼直盯著身旁的人,朴智旻像是知道有人盯著自己看似的,沒一會就慢慢睜開雙眼,一睜開就被對方給堵住雙唇了。

"早安,有睡飽嗎"閔玧其依依不捨的鬆開對方的唇,溫柔地問著。

"恩,肚子餓"朴智旻雙頰因剛才的吻而泛紅,用著悅耳的奶音說著,這聲音真的會讓男人一起床就起了反應。

閔玧其強忍著要他的慾望,深呼吸舒緩自己的慾望,接著開口說著"那我去買給你吃,等我一下"

"其,我想吃你煮的,可以嗎?"朴智旻不知道自己此刻的神情多麼誘人,對著愛人露出無辜的眼神說著。

"可以,但是..."

"怎麼了?"

"但是得先讓我填飽肚子..."

朴智旻看見閔玧其眼神深邃還來不及驚訝,下一秒就被對方給堵住紅腫的雙唇,兩個身軀交纏著,閔玧其比昨晚還猛的大力衝撞著,朴智旻那因疼而泛著淚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對方,閔玧其被那眼神吸引住忍不住又往裡面撞了幾下,朴智旻的呻吟聲斷斷續續忽大忽小的叫著,這讓隔壁房的鄭號錫給聽見了。

***

鄭號錫慌張地爬起來坐著,東張西望,不時可以聽見隔壁房的喘息跟呻吟聲,有點無奈又無言地盯著牆壁,臉上掛著黑眼圈爬了起來,鄭號錫梳洗後馬上離開房間,到客廳時發現現在已經下午一點鐘了。

"奇怪?只有我起來嗎?"鄭號錫自言自語地看著時鐘說著。

這時,其中一間房門慢慢地打開,兩位男子走了出來,發現鄭號錫已經在客廳了。

"號錫哥,你醒了?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田柾國一手摟著金泰亨走到鄭號錫身旁說著。

"你這臭小子,就知道要跟我要紅包"鄭號錫思考了一下,決定這次也是不能讓田柾國輕鬆地拿紅包,接著又開口說"你要紅包得幫我完成一件事"

"什麼事?"

"就是..."鄭號錫露出邪惡的笑容,手指著閔玧其的房門。

"不是吧!"田柾國睜大雙眼來回看著閔玧其的門和鄭號錫,又要叫他們小聲一點。

"你要紅包就辦事,不要就拉倒,你自己選"鄭號錫笑說著。

"好!"田柾國直接說好,一旁的金泰亨緊張地拉著自己的手。

"柾國,你真的要?不要拉"金泰亨怕像之前被轟了出來,還拿自己出氣,想到就害怕,我可不想在床上躺了快兩個星期。

"寶貝,你不用怕,我這樣做都是為了讓你吃好的用好的"

"可是..."我不是再說這個啊,是擔心自己未來的兩週都在床上度過,這樣過年就不能出去玩了,金泰亨看著愛人自己不管再多說什麼田柾國一定都不懂的。

"那你就交給你了,要是你能讓玧其他們小聲一點,我就多兩萬給你"鄭號錫故意加馬上去,接下來就看好戲嚕,也不能怪他欺負弟弟,要不是被閔玧其吵得無法睡,自己也不會這樣做。

"沒問題,號錫哥,錢先準備好喔"田柾國露出一抹沒人發現的邪惡笑容,轉身沒敲門直接走了進閔玧其的房間。

***

房裡─

"恩...啊!?"朴智旻突然發現有人開了門走了進來,驚訝地大聲叫著,趕緊推開身上的人。

"嗯?"閔玧其也發現有人進來,不滿的轉過身瞪著對方。

"玧其哥,你別瞪我"

"甚麼事?"閔玧其一臉嫌棄地看著田柾國,被人闖進房自己的下方更加腫大,不捨地離開那濕熱又緊的洞穴裡,口氣不滿的問著。

"是號錫哥讓我進來叫玧其哥小聲一點,他說這樣要幫我紅包加錢"田柾國知道對方很疼自己,於是小小的出賣了另一個哥,這也不能怪他了。

"加多少?"閔玧其皺著眉問著。

"兩萬"

"你快出去,我加五萬給你"閔玧其都在冒冷汗了,忍著沒再弟弟面前發洩自己的慾望。

"OK,沒問題,我這就離開"田柾國一說完,馬上轉身開門出去。

***

"這麼快?"鄭號錫驚訝地看著對方是走出來,而且沒有聽見閔玧其大聲喊的聲音,好奇的問著。

"那當然,我辦事,OK的,號錫哥,我的紅包呢?"田柾國伸出手看著對方。

"那真的太好了,這裡,我終於可以安靜地睡覺的,我去補眠了"鄭號錫完全不知道被田柾國給出賣了,開心地要去睡回籠覺。

田柾國開心地數著紅包裡的錢,坐在椅子上的金泰亨吃完零食,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愛人,於是好奇的開口問著。

"玧其哥沒罵你?"

"怎麼可能"田柾國心想幸好時間算的剛剛好,知道閔玧其一定又會忍不住在醒後慢慢的要著朴智旻,所以在那時間裡閔玧其算是很好說話,開心地摟著金泰亨回房。

鄭號錫回到房裡,開心的躺下,沒多久瞌睡蟲來了,正當自己要入眠時,隔壁的叫聲又傳來了,還越來越大聲!?無法躺著,於是坐起來瞪著牆壁,不是說會小聲點了嗎?

鄭號錫這時才發現自己被那臭小鬼給騙了紅包錢,苦喪的表情露出更加難看的苦瓜臉,暗罵著連過個年也不放過,一直狂放閃,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