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遇見你

"我說玧其,你真的跟那小子在交往?"金碩珍疑惑地問著。

"嗯"閔玧其點點頭回應著。

"我沒聽錯吧!?你居然跟那青澀小子在一起?你是認真的嗎?還是..."金碩珍驚訝地睜大雙眼看著對面的人,該不會是像他才跟那小子在一起吧?

"別瞎猜,我先走了,掰"閔玧其知道金碩珍再說誰,於是開口制止,他不想再說以前的事,冷漠的站起轉身離開。

金碩珍摸不頭緒看著閔玧其離開的背影,他認識的閔玧其是個癡情的男人,都過了三年都對那個人一直忘不了,現在卻跟自己說已經和那小子在交往了,不知道是否是真的?還是想從他身上尋找他的影子?如果是真的覺得他太可憐了。

***

'咔─'開門聲。

"玧其,你回來了啊,正好我剛煮好菜...嗯?你是誰?"朴智旻放好餐具走到客廳,以為是閔玧其回來了。

"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沒想到玧其哥依舊沒有忘記我哥,我來這裡就是要告訴你,你永遠不可能得到玧其哥的心"鄭曉晴站在朴智旻面前尖酸的說著。

"你說這話什麼意思?"朴智旻皺著眉看著眼前的陌生女子。

"你還不知道?"鄭曉晴驚訝又疑惑的看著對方,下一秒心態變了,"居然你不知道實情,那就讓我來告訴你,說真的我覺得你蠻可憐的"

朴智旻一臉茫然地看著眼前人,不知道為什麼被同情?被說可憐?

"你知道為甚麼玧其哥會選擇你嗎?"

"他愛我..."朴智旻也不知道原因,但是他選擇相信閔玧其是愛他的。

"不,他愛的不是你,吶,這是我哥,看了你就知道為甚麼玧其會選擇你,我勸你別抱太大的期望,玧其哥永遠喜歡的人愛的人都不會是你,是我哥"鄭曉晴把照片給朴智旻看,看著對方的臉色變蒼白了,依舊繼續說著,她就是看不慣玧其哥一直強顏歡笑的選擇別人,一邊也是為了哥哥幫他把愛人搶回來。

朴智旻看著照片上閔玧其身邊的男人,居然跟自己有幾分神似,讓他更訝異的是閔玧其居然有笑得這麼開心的時候,胸口快喘不過氣,但是不能讓別人破壞他們的關心。

"我相信他是愛我的"

"呵,隨你要怎麼想,我先跟你說我哥快回來了,你們的關係也快結束了,你就好好把握這最後的幾天吧,替身者"鄭曉晴不屑的看著執迷不悟朴智旻說著,再過三天她哥就要回來了,要逼玧其哥跟這替身掰,說完便轉身離開。

朴智旻在對方離開後,緊緊握住手中的照片,不,他要相信閔玧其是愛自己的,不能聽那女人的話,安慰自己一定要相信閔玧其。

"智旻,你怎麼坐在地上?"閔玧其一回到家發現朴智旻坐在沙發後,開口問著。

"啊?喔...沒事...就我東西掉了,找到了,你回來了啊,我飯菜已經煮好了,換件衣服再來吃飯"朴智旻嘴角的笑有點僵,慢慢站起來,快速的把照片收進口袋,推著閔玧其上樓換衣。

朴智旻在等閔玧其下來時,一直不停地跟自己說要相信閔玧其,當年要不是他把自己買下,現在肯定還在那種地方混得更骯髒了,幸好自己當時第一個客人是他,之後便慢慢喜歡上閔玧其,他經常包自己的場,後來又把自己給贖離開,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年了,自己以為閔玧其真的是自己的真命天子,剛才聽那女人說的那一番話後,真的慢慢開始懷疑閔玧其對自己的感情是否是真的?

"智旻?智旻?"閔玧其下樓走到餐桌前,看見朴智旻一動都不動的,出聲喊著。

"嗯?你下來了啊?"朴智旻回過神驚訝地說著,保持平常心,相信他。

"在想什麼?"閔玧其坐到朴智旻的身邊問著。

"沒什麼事,快吃飯吧,多吃一點,等下..."朴智旻正要說他有準備禮物,是要慶祝兩週年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手機鈴聲給打斷了。

"喂,曉晴?什麼事?好,我馬上過去"閔玧其接起手機,皺著疑惑地問著。

"怎麼了?"朴智旻擔心的問著,看著閔玧其講手機時表情凝重,不知道事發生什麼事了?

"曉晴,痾,朋友有事找我,要我現在過去"閔玧其忘記朴智旻不知道鄭曉晴的事,改口說著。

"她是你朋友的妹妹嗎?"朴智旻緊張地問著,這次第一次自己問他朋友的事。

"...我先出門,晚餐你先吃吧"閔玧其逃避對方的問題,轉身離開屋子。

閔玧其一離開,朴智旻臉色變得有些蒼白,拿出那張照片緊緊握著,那女人說的話都是真的,現在居然連跟自己坦白的機會都不說,眼角流下淚水,心裡緊緊揪了一下,看著角落自己藏起的禮物,恐怕閔玧其連今天是什麼日子都不知道吧。

***

"玧其哥,我在這裡,坐下吧"鄭曉晴開心地揮著手。

"曉晴?你不是說你遇到麻煩事?"閔玧其眼看餐廳裡只有自己跟對方兩人而已,疑惑冷漠地說著。

"玧其哥,你先別生氣,我不這樣說,你都不跟人家吃飯的,話說有人也想見你呢"鄭曉晴撒嬌的說著,怕對方真的生起氣來。

"誰?"閔玧其坐下瞪著鄭曉晴,自己已經不想跟對方有任何瓜葛,想要把以前的事都忘掉。

"哥,出來吧"鄭曉晴對著後方喊著。

閔玧其看見鄭號錫慢慢地從另一頭走了過來,睜大雙眼驚訝地看著對方,他不是消失了嗎?怎麼現在又出現在這裡?一想到之前他背叛自己氣得直接起身想走人。

"玧其!不要走,我有話想跟你說"鄭號錫開口喊住對方,原本過三天才要回來的,但是今天醫生說可以出院了,所以趕緊搭飛機飛回來見他。

"我沒有話要跟你說"閔玧其不想再多待,自己好不容易忘記他是如何傷害自己的。

"玧其哥,就算是我拜託你,你跟我哥好好聊好嗎?"鄭曉晴說完便離開餐廳,讓哥哥跟閔玧其好好談談,自己則是去找那替身談談。

"玧其,我...我知道你很不諒解我,我知道我對你的傷害,可是我還是愛你的..."鄭號錫坐下緩緩開口說著。

"哼,你愛我?愛我會讓我在紀念日當天看見你跟一個男人在床上?算了,現在我也不恨你了,我已經有愛人了,如果沒有其他事,我先走了"閔玧其憤怒的瞪著眼前說愛自己的男人,起身想離開時,就聽見身後'碰'了一聲,轉過頭看見鄭號錫倒在地上了,緊張地抱起他往外走去。

這個時候,鄭曉晴已經開著車到閔玧其的家找朴智旻,想跟他炫耀自家哥哥,以及吐槽對方只是個哥哥的替身罷了。

'咔─'

朴智旻以為是閔玧其回來了,便把淚水給擦乾,走了過去正要開口問著,就看見來人又是那位女人。

"你又來幹嘛?"

"呵,你以為我想來啊,要不是看你太可憐了,我才不想來跟你說這些呢"鄭曉晴假惺惺的說著,明明就是故意來跟朴智旻示威的。

"這話是什麼意思?"朴智旻有一種不好預感上來,對方想說的話是自己最不想聽也不想面對的事。

"你知道玧其哥在哪嗎?跟誰在一起?"鄭曉晴一一地解開朴智旻的傷口。

"你到底想說什麼?"朴智旻看見對方來的時候,就大約猜到了,約閔玧其的人在這裡,那閔玧其現在是跟誰見面?

"玧其哥現在跟我哥在約會呢,信不信?"

朴智旻不願相信對方說的話,於是拿起手機撥了閔玧其的電話,但是許久都無人接聽直接轉語音信箱,緩緩將手機掛掉,臉色有些蒼白,嘴角微微顫抖著。

第二章  情人

"沒人接啊,那可能跟我哥不知道進展到什麼地步了..."

朴智旻心寒的站著不動,耳裡聽不進去鄭曉晴在說什麼?也不知道對方何時離開的?只覺得自己的世界慢慢變了......

'其,是一個對誰都冷漠的人,那時只對自己有感覺,現在想起來可能都是自己一廂情願罷了,他始終沒有把自己放進心裏面,有幾次他心情不好就會發洩在自己身上,但隔天醒來身旁空蕩蕩的,發洩後都會隔一個禮拜不回家,那時自己還覺得是他工作忙,卻沒想到...'

朴智旻冷靜後,拿出筆電在部落格PO了這一篇文,不到五分鐘,下面一推留言。

'他就是個渣男!!!!'

'快跟他分了,我要你'

朴智旻眼看留言都大同小異,沒人知道他真正想要的不是這些答案,他需要找人聊聊,正要關上筆電時,突然跳出一個聊天室。

'泰愛你'

"噗哧─"朴智旻不小心笑了出來,真的很好笑,這網站都是一推男的,對方居然取這噁心的名字。

'需要垃圾桶嗎?'訊息內容。

朴智旻雙手在鍵盤上打著'需要,你願意聽我說?'雙眼盯著螢幕,等待對方的回答。

'你說我就聽'

'這件事......'

***

XX醫院─

"醫生,他怎麼樣了?"閔玧其一臉擔心又緊張地拉著醫生的手說著。

"他只是情緒不穩,況且他本身有病在身不適合太長時間在外面,只需要好好休息就行了"如花一樣美的男子溫和地為對方解釋。

"好,謝謝醫生"閔玧其道謝後,輕輕推開病房房門,看著病床上臉色有些蒼白的人。

閔玧其伸手摸著鄭號錫的臉龐,變瘦了,離開這麼多年了,當自己看見鄭號錫時依舊還是像年輕小男孩一樣,心跳不自覺的加快,無法呼吸無法想像對方站在自己面前,但是又想起他背叛自己時恨得牙癢癢的,看著他安靜的熟睡的樣子,不知道他這幾年都是怎麼過的?怎麼瘦這麼多?臉頰的肉都消下去了。

鄭號錫慢慢地睜開雙眼,露出淺淺的笑容,閔玧其沒有離開自己,還送自己來醫院。

"謝謝你"

"不用跟我道謝,我逞受不起"閔玧其故意用這樣的口氣對鄭號錫說,要提醒自己是被他給背叛的人,不能這麼快原諒對方。

"玧其...我想跟你聊聊...咳咳..."鄭號錫喉嚨有些乾硬是開口跟對方說著。

"先喝水"閔玧其趕緊為鄭號錫倒了一杯水,把鄭號錫扶起身並為他喝水。

"謝謝"鄭號錫喝完水後,又開口問著"我想跟你談談,好嗎?"想趁現在跟對方說明當初會離開他的原因。

"說吧"閔玧其皺著眉想著自己適不是不應該聽他解釋,但是自己也想知道是甚麼原因。

"我當初發現自己得了惡性腦瘤..."

"你那時怎麼沒跟我說?"閔玧其驚訝地睜大雙眼看著對方,這件是自己居然現在才知道!?

"那時如果告訴你你肯定不會去美國留學的..."鄭號錫緩緩得說著,這也是為了閔玧其的未來設想,自己忍著跟心愛的人分開決定那樣做。

"我不在乎,我只要跟你在一起..."閔玧其怒氣地說著,居然是為了那該死的留學。

"但是我在乎,在乎你的未來你的世界會因為我而改變,我不想造成你的負擔,所以我..."鄭號錫緩緩地說著。

"該死的,所以你故意演那齣戲給我看?是嗎?你知道你離開後,我的心就想死了一樣,你知道那有多痛嗎?"閔玧其激動地握住鄭號錫的肩膀大力地搖晃著。

"我...對不起...玧其...我做這樣的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我怕看不見你的喜怒哀樂...也怕讓你看見這麼醜的我.....嗚嗚....對不起...."鄭號錫流下眼淚傷心地說著。

閔玧其伸手把鄭號錫給擁入懷裡,緊緊的抱住對方,緩緩開口著"我不是在怪你,只是捨不你自己一個人經歷那些痛苦,而我卻一直在埋怨你,對不起"

鄭號錫搖著頭緊緊抱著閔玧其,過一會,鬆開手推開對方說著"你先回去吧"

"可是你..."

"醫院有醫生護士顧著,沒事,你快點回去,別讓他擔心了"鄭號錫這次回來只是想讓閔玧其知道實情,也一方面想跟他復合,但是聽鄭曉晴說閔玧其現在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自己也不想破壞他們。

"你知道!?"閔玧其驚訝地看著對方,下一秒猜想到一定是鄭曉晴說的,"那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來看你"

鄭號錫看著閔玧其離開後,拿出手機打開照片,一位可愛又秀氣的男生就是閔玧其目前的對象,乍看之下真的跟自己有幾分相識,當鄭曉晴跟自己說要幫他搶回閔玧其時,自己覺得應該很難,但是現在要聽從妹妹的話,等待時機搶回來,因為他知道閔玧其還是愛著自己的,否則不會交往對象跟自己特別像。

***

'咔'開門聲。

朴智旻跟對方聊得很專心,完全沒聽見開門聲。

"這麼晚還沒睡?"閔玧其驚訝地看著一向早睡的朴智旻到現在都過了十二點還沒去睡,於是疑惑的問著。

"嗯?你回來了啊?"朴智旻趕緊闔上筆電,怕被對方發現,疑惑地問著。

"恩,在做甚麼?怎麼還沒睡?"閔玧其完全沒發現自己過多的問題,讓對方一臉疑惑的看著自己。

"玧其,你沒事吧?"朴智旻對於對方的關心話語嚇得一愣一愣,怎麼會突然關心起自己?

"怎麼會這樣問?"閔玧其坐在朴智旻身旁摟著對方說著。

"沒有,只是覺得你不一樣,你去哪裡了?怎麼身上有藥水味?哪裡受傷了?"朴智旻因對方摟住自己而聞到閔玧其身上有藥水味,緊張的檢查起對方身上是否有傷口。

"沒事,我朋友受了點傷,所以我送他去醫院"閔玧其簡單解釋著,怕對方又開口問,於是接著說"好了,時間也晚了,睡覺吧"

閔玧其拉著朴智旻進了房間,換件衣服直接躺在床上睡著,而朴智旻則是又拿起筆電輕輕敲打著鍵盤,過了一會也跟著睡著了。

***

"玧其,你這麼早要去哪?"朴智旻記得閔玧其今天沒會要開,疑惑的問著。

"醫院,看朋友"閔玧其說完又安靜的吃著早餐。

"我想跟你一起去,可以嗎?"朴智旻第一次對閔玧其提出想跟對方一起,因為昨晚閔玧其的舉動真的太讓人懷疑了。

"恩"閔玧其也接受對方的請求,他不知道為甚麼朴智旻會這麼問,但是也想讓鄭號錫認識一下他,這樣也是提醒自己已經有愛人了,自己跟鄭號錫是過去事了。

朴智旻對閔玧其答應感到非常驚訝也有些安定,說不定鄭曉晴是在騙自己的,閔玧其肯定是愛自己的,只是不擅長表達而已,心情很好的吃著早餐。

醫院─

'叩叩─'

"請進,玧其,這麼早來...這位是你現在交往的對象?"鄭號錫見到來者是閔玧其,正開心的說著,下一秒臉上的笑容有點僵,看著閔玧其身旁的人。

第三章   網友

"恩,你身體好點了嗎?"閔玧其走到床邊坐下,"過來"轉頭看著還站在原地的朴智旻說著。

"你好,我叫朴智旻,是玧其的...朋友"朴智旻也不知道對方是誰,之前他都是讓自己這樣介紹的。

閔玧其聽到朋友這兩個字,卻有些不爽,皺著眉看著對方。

"你來我就好多了,你好,我叫鄭號錫"鄭號錫聽著朴智旻說的話,又看見閔玧其那不爽的眼神,於是故意這樣說著。

朴智旻聽見這句話,想著這話是甚麼意思?他們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嗎?視線看著鄭號錫,發現在對方雙眼直勾勾地盯著閔玧其看,又看了一眼閔玧其,卻發現對方臉色不好的盯著自己看,是剛才自己說錯甚麼了嗎?

朴智旻一臉疑惑地走道沙發上坐下,接下閔玧其他們聊的自己完全無法插入話題,所以只是安靜的聽著。

這時,朴智旻聽見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傳了進來。

"哥,我來了,玧其哥,你也來看我哥了啊"鄭曉晴一進門就看見閔玧其正跟哥哥聊天,而瞄了一眼沙發上的朴智旻,哼哼,他居然還敢來這,想了想大叫一聲"啊!"

"怎麼了?"鄭號錫疑惑的看著自家妹妹。

"你看看我,忘記幫你買備用物品了,我現在去買"

"我跟智旻去買"閔玧其看了看對方說著。

"別,還是我跟他去買吧,玧其哥你在這陪我哥聊天,你們應該有很多話想跟對方說吧,我們去買就行了"鄭曉晴故意想支開朴智旻,別讓他打擾哥哥他們的時光。

"麻煩你了"閔玧其看了朴智旻一眼,緩緩說著。

朴智旻看見閔玧其都這樣說了,自己也無法拒絕,於是起身走了出去。

出了病房,鄭曉晴就搶先一步開口,"你還有臉來啊?還不相信你只是我哥的替身嗎?你看過我哥本人了,有沒有嚇一跳?我勸你識相點,自己跟玧其哥提分手,我想玧其哥一定也想跟你提分手,只是我知道玧其哥的個性一定不會說出來的,所以..."

"所以你要我去跟玧其提分手?"朴智旻淡定說著。

"沒錯,算你聰明,終於聽懂我的話..."鄭曉晴看著朴智旻開心地說著。

"我為甚麼要?"朴智旻不想跟對方耗下去,說完轉身就離開,也不想在回去病房內,待得有些無聊。

鄭曉晴氣得牙癢癢的,這該死的替身,哼,這次就先放過你,下次我一定會讓閔玧其跟你提分手的,憤怒地離開。

醫院走廊─

"南哥,我先去吃飯,218病房等下我回來再去看看"金泰亨跟一旁的人說著。

"好,快去吧"

'叮─'電梯打開。

朴智旻看著一位穿著花俏的男子走了進來,於是往一旁挪了一點,雙眼看著這一身花俏的服裝一定是長輩,沒看清楚對方的臉。

現在也不知道要去哪?肚子也很餓'咕~'朴智旻尷尬的低頭手摀著肚子,這也太丟臉了,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見?抬頭一看,"啊!"撞到玻璃門。

這...這真的是...太過分了!

"看傻了?先生,你沒事吧?"金泰亨覺得有趣對方居然在看見自己後,往後退去撞玻璃?"這是甚麼見面禮嗎?"

"啊?"朴智旻聽不懂對方說甚麼,癡呆的模樣看著對方。

"你...你想做甚麼?"朴智旻看見對方一直靠過來,自己已經退到身體貼在玻璃門上了,對方又一直往前,緊張又害怕的想伸手推開對方,手一貼到對方的胸上,這舉動害自己更加羞澀了頭轉想一旁。

金泰亨露出邪惡的笑容,呵呵,真是個青澀的小男生,這樣逗他真有趣,於是又壞壞的說著。

"你是在邀請我嗎?嗯?"

"甚麼?你...你放開我"朴智旻語文倫次的說著,緊緊抓著對方都不知道。

"這句話應該是我說的"金泰亨被緊緊抓住胸前的衣領,無奈又好笑地說著。

"嗯?"朴智旻這才發現是自己緊緊抓住對方不放,尷尬的鬆開手,剛好電梯也到了。

朴智旻快速走了出去,金泰亨輕聲笑著,這傢伙也太有趣了,這樣就害羞?

***

朴智旻來到醫院附近的餐廳坐著,點了一份雞肉捲和一杯紅茶,等待的時間朴智旻一直心不在焉的想著閔玧其的事,這時,突然有一到聲音從耳邊傳來。

"好巧,有遇見你"金泰亨一進門就發現朴智旻坐在靠窗的位子,於是走了過去。

"有事嗎?"朴智旻不知道為甚麼對方又會出現在這?皺著眉問著。

"怎麼?剛才才見過面,現在就不認識了?我能坐這嗎?"金泰亨也不生氣的說著,只是想趁這個時間找樂趣罷了。

"你都坐下了,還問?"朴智旻微微蹙著眉盯著對方說著。

"呵呵,我已經知道答案了,當然就直接坐下了"

"我甚麼時候答應了?"朴智旻覺得自己遇見怪人了,莫名其妙的人。

"先生,你需要甚麼?"女服務生有些害羞地開口問著。

"我要一份雞肉捲和紅茶,謝謝妳...美女"金泰亨還不忘撩一下女服務生。

朴智旻聽得都起雞皮疙瘩了,就不能好好講話嗎?那服務生也是,一臉花癡樣,看了就討厭,微微噘起嘴看向窗外。

"怎麼了?是...在吃醋嗎?"金泰亨看見朴智旻的反應很自戀的說著。

"先生,我跟你不熟,有必要吃你的醋嗎?"朴智旻翻起白眼無言說著,剛才在電梯裡還覺得對方長得帥帥的,想不到行為舉止卻很...自戀!!

"之後就熟了..."金泰亨把椅子移到朴智旻身邊,傾身靠近對方的耳邊說著。

朴智旻聽了起雞皮疙瘩的一手把對方推開,這人有病嗎?

"誰要跟你熟?"心想怎麼餐點還不來呢?想趕快吃完離開這裡。

金泰亨瞇眼微笑著,不須回應對方的問題,因為他知道對方一定是害羞才會這樣說的,靜靜地等待餐點。

另一頭女服務生八卦時間─

"那位醫生真的是很有名呢,聽說不只長得帥可愛,學歷還很高呢"

"對啊,要是能當他的女朋友真的很有面子呢,希望他會對我一見鍾情"

"你做夢吧!你看看他跟那個小男生,一看就知道他們是一對,你們沒有機會的,快去工作"

過了一會,朴智旻的餐點跟金泰亨的一起端來,兩人默默地吃著。

'叮─'簡訊聲。

'智旻,你身體還好嗎?回到家給我打電話'閔玧其傳的。

朴智旻拿出手機看著,嘆口氣,一定又是鄭曉晴說的,但是又不想再回去病房裡,只好照著對方的意思說下去。

'沒事,你慢慢聊,午餐記得吃'

過一會閔玧其傳了知道,朴智旻收起手機默默吃著,這些舉止金泰亨全都收進眼裡,這一定是跟情人鬧不開心,下一秒金泰亨拿出手機傳給南俊哥臨時有事跟對方請假,也快速地吃完。

朴智旻用完餐直接結帳離開餐廳,這下要上哪坐車回去?看了看來來去去的車一推,但是都沒一台空車的計程車,算了,只好走回去了,正要離開時,就被拉住手了。

"嗯?"朴智旻一轉身發現拉他的人是金泰亨,"你要做甚麼?放開我"手又抽不出來。

"抱歉,我沒惡意,只是想送你回去而已,不知道你..."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回去,不用麻煩你"朴智旻覺得煩,自己才跟對方見兩次面而已,就要讓對方送回家會不會想在車上...

第四章   世界有夠小

"走拉"金泰亨強行拉著朴智旻往自己的車走去,不理會後對方說不。

朴智旻氣自己力氣居然比對方小,更氣對方已經幫他系好安全帶了,"你到底是誰?想做甚麼?"

"金泰亨,叫我泰亨,我允許你叫我泰..."金泰亨在對方的耳邊輕聲說著。

"再不開車,我就下車"朴智旻伸手大力推開金泰亨,因對方靠泰進而導致朴智旻臉頰泛紅,覺得熱。

金泰亨也不繼續鬧下去,踩下油門,接著又開口"地址?"

朴智旻不情願地說著閔玧其家的地址,之後靜靜地靠著椅背,眼皮有些沉重。

金泰亨停紅綠燈時,發現朴智旻已經睡著了,小聲地說"都不會怕我對你下手嗎?真是太可愛了,看來有得玩了"

***

"智旻?智旻?奇怪?不是先回來了,怎麼沒人?"閔玧其一進家門,以為朴智旻會像以往一樣等著自己回家,但今天卻沒看見人?

閔玧其換好衣服下樓,還是沒看見朴智旻回來,於是坐在沙發等著,這時,聽見門外有汽車熄火聲,閔玧其站起身走到門邊打開門看是誰?一看到這一幕閔玧其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親愛的,到家了喔"金泰亨看了看對方依舊沒有任何反應,於是想說打算把對方抱進屋內。

金泰亨下了車抱起還在睡的朴智旻走到門口,停住腳步,這人怎麼會在他家?是朋友?還是愛人?

"金醫師,你怎麼在這?"閔玧其看見對方是鄭號錫的主治醫師,走了出來疑惑地問著,視線一直停在朴智旻身上。

"呵呵,遇見朋友跟他聊了天,順道送他回來,你看看他不知道多累,到現在還在睡呢"金泰亨手緊緊的抱住朴智旻,對方因姿勢不好而自行喬了一下舒服的姿勢繼續睡,接著又開口"話說閔先生,怎麼在這呢?"

"他是我...朋友"閔玧其說這句話時,朴智旻已經醒來了,只是沒有睜開眼,就是想聽對方怎麼回答,結果還是讓他失望。

"哦,那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就有機會了"金泰亨無視閔玧其那握緊拳頭的手,居然連自己的愛人都無法承認,那真的很孬。

"放我下來"朴智旻這時聽到對方說這些話而有些尷尬又羞澀,於是開口說著。

"喔,你醒了阿,那我直接抱你進去吧"金泰亨看著對方害羞的神情,就想逗逗對方。

"不用,快...放我下來..."朴智旻輕輕地想推開對方,但是對方無理會自己推打的舉動而逕自邁出腳步,走了進去。

閔玧其咬著牙,雙手握拳,慢慢地跟在金泰亨身後,看見對方把朴智旻放坐在沙發上,居然還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智旻,你怎麼認識金醫師的?"閔玧其忍住悶氣緩緩開口說著。

"醫生?他是醫生?這種人可以當上醫生?"朴智旻驚訝地睜開雙眼盯著金泰亨,有沒有搞錯?是獸醫?還是心理醫生?

"所以你不知道他是醫生?那你們不是朋友嗎?"閔玧其聽剛才金泰亨說跟他是朋友,於是開口問。

"朋友?誰跟他是朋友?"朴智旻大聲地說著。

"智旻啊,你這樣說很傷我的心呢,你剛剛不是才在電梯裡勾引我而已,又一起去吃飯呢,還是你不把我當朋友,想讓我當你的老公呢?"金泰亨握住朴智旻手搖晃著,把頭放在對方的肩膀上撒嬌的說著。

閔玧其看著這一幕更是氣,拳頭越握越緊,要不是對方是鄭號錫的醫生,他真的很想一拳就打下去。

"你胡說什麼!?走開,你可以回去了,很謝謝你送我回來,請"朴智旻沒好氣說著,真的是胡說八道,閔玧其還在這呢不知道他會怎麼想?

"好無情,算了,我明天再來找你,掰,旻"金泰亨故意在閔玧其面前親了朴智旻的臉頰,之後轉身離開。

朴智旻愣了愣,下一秒就看見閔玧其轉身回房,慘了,他會不會是生氣了?於是趕緊跟上去解釋。

"玧其...我跟他...沒有任何關係的...你不要生氣..."朴智旻緊張得看著坐在書房裡的閔玧其,都是那個金泰亨惹的禍,他一定是故意那樣做的。

"我沒有生氣"閔玧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明明是情侶,但是好像自己沒有真正了解朴智旻似的?

"喔,那..."朴智旻尷尬的假笑說著,原來他沒有生氣,已經不喜歡自己了,哪來的生氣呢?

"我先處理公事,你先去忙吧"閔玧其明明就在生悶氣,卻都沒有表達出來自己的情感。

"好"朴智旻慢慢關上門離開,下樓後拿出筆電出來,手指在鍵盤上敲打著。

這時,忽然跳出一個訊息'泰愛你'私訊你,朴智旻很喜歡跟對方聊天,不只覺得對方很紳士還很有趣,那次跟他聊後自己心情有好點,於是朴智旻開心地點開訊息回復著。

'今天有需要垃圾桶嗎?'

'當然有,但是我更需要懂我的朋友'

'我願意當你朋友'

接著朴智旻就開始跟對方說著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情,連遇見金泰亨的事也說了,覺得真的交到一個好朋友了,當聊到後面的時候,對方突然想約見面。

'不知道是否能跟你當面聊?'

朴智旻猶豫了一下,雖然很喜歡跟對方聊,但是自己沒想過要約見面,要是當面聊自己就不知道能不能聊得這樣融洽?對方像是等不到回應又傳了訊息過來。

'你不用怕我長得像恐龍或是壞人,其實我們見過面,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這訊息更讓朴智旻驚訝,甚麼時候見過?點開對方的大頭貼看,這照片自己根本就認不出來啊!黑白照還戴墨鏡...身材是不錯,但是誰會光著身體在路上走動?

'我...看還是不要好了...'訊息打好還沒發送過去,對方又傳來了。

'這是我的照片,你看了後再回覆我吧,工作去,晚點聊,掰'之後就下線了。

朴智旻刪掉訊息後,打開對方傳的照片,這!?居然是他!?我的天啊!這世界也太小了吧!

"那就不能拒絕了,他都知道我家了..."

"誰知道我們家?"閔玧其從樓上下來就看見朴智旻在自言自語說著。

朴智旻看見閔玧其下樓了,趕緊闔上筆電問著"沒有,玧其,你要去哪?"

"公司臨時有事,我先去處理一下,晚上不會回來吃"閔玧其連對方這小舉動都沒忽略,只是對方不說自己當然是不會問的。

"好,小心開車"朴智旻不讓對方懷疑地笑著說。

閔玧其一離開,朴智旻打開筆電,苦惱著該如何回復對方?怎麼會是他呢?

***

閔玧其出門開著車前往醫院,剛才接到鄭曉晴的電話說鄭號錫肚子疼的不行,於是自己也不知是怎麼了?居然騙朴智旻說要去公司,話都說了,反正對方也沒有很關心。

朴智旻要是知道閔玧其是這麼想的該有多傷心?一心一意只為了閔玧其著想,卻讓對方無視自己...

閔玧其趕到醫院後,搭著電梯來到鄭號錫的病房,打開房門進去看見哭紅了眼的鄭曉晴坐在床邊,對方看見閔玧其來了便起身讓位。

"你哥怎麼了?怎麼會肚子疼?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閔玧其一臉擔心的看著熟睡的鄭號錫,下一秒移開視線開口問著一旁的鄭曉晴。

"我...都怪我...嗚嗚..."鄭曉晴小聲的哽咽著。

"讓他好好休息,我們出去說"閔玧其說完看了鄭號錫一眼便起身走出去。

鄭曉晴點點頭也跟在閔玧其身後走出病房。

第五章   見面

"可以說了"閔玧其開口問著,皺著眉看著對方。

"都怪我...買了我哥愛吃的東西...才會讓哥哥吃完之後肚子疼...嗚嗚..."鄭曉晴故意靠在閔玧其的肩膀上哭著。

"好,別難過了,醫生怎麼說?"閔玧其伸手輕拍著對方的肩安慰著對方。

"醫生說幸好沒什麼大礙,都怪我自作主張...想讓哥吃點外食卻...嗚嗚..."鄭曉晴說到哽咽,雙手緊緊抱著閔玧其。

"好了,醫生都說沒事了,別難過了,現在時間晚了,我先送妳回去,讓號錫好好睡一覺,明天我再來看他,走吧"閔玧其皺著眉伸手推開對方,雖然是鄭號錫的妹妹,但是男女授受不親還是不能靠太近。

"恩"鄭曉晴點點頭,心想肯定是閔玧其抵擋不了自己的魅力了。

閔玧其開著車載著鄭曉晴回家後,便立刻趕回家,想著要是太晚了,朴智旻不知道會不會等著自己?不想讓對方等太久。

閔玧其一回到家,裡面燈是亮著的,露出淺淺的笑容,閔玧其一進門看見朴智旻睡在沙發上,傾身輕輕地把對方給抱起,幸好自己盡快回來否則對方就著涼了,走到房間輕輕地放下,閔玧其換件乾淨的衣服躺在朴智旻身邊睡著。

***

'叮─咚─'門鈴聲。

朴智旻動了動身體,還是沒有起來,躺在一旁的閔玧其免強睜開雙眼,一大早會是誰?於是爬起下樓開門。

"嗨"金泰亨在門外笑說著,手揮了揮。

"金醫生?是號錫發生什麼事嗎?"閔玧其一看見來人是鄭號錫的主治醫生,驚訝後下一秒緊張地問著。

"不,他沒事,我只是來找..."金泰亨視線往裡頭探去,最後看見對方下樓了。

"玧其,是誰啊?"朴智旻迷糊的揉著眼睛問著,卻不知道自己的樣子被金泰亨看見了。

"我來找智旻的,可以進去嗎?"金泰亨迫不及待的想去嚇嚇裏頭的人。

"請進"閔玧其一說完就看著金泰亨跑了過去朴智旻那,自己想先上樓洗臉,但是一聽見對方說的話又停下腳步。

"嗨,智旻寶貝,需要垃圾桶嗎?"金泰亨故意這麼說著,想讓閔玧其聽見。

"你...你怎麼會在這?"朴智旻驚訝又慌張地退到沙發旁,剛才還以為自己幻聽,結果現在他人已經在自己面前了!?

"閔先生幫我開門的"金泰亨指著指對方,下一秒伸手摸著朴智旻的頭髮。

"你做什麼?"朴智旻嚇到往後退睜大雙眼看著對方,閔玧其還在一旁呢,他這是在做什麼?

"沒啊,你頭髮很亂,還沒洗臉吧"金泰亨將自己的臉靠近對方看著。

閔玧其靜靜的看著這一幕,雙手卻是把一旁擺飾的花給捏斷了,自己聲著悶氣,朴智旻就不會閃開嗎?還是他其實很享受?想到這更氣,大力地敲了一下牆壁,便走上樓。

朴智旻他們兩人一同往閔玧其的方向望去,看著他憤怒離開在樓梯間。

"你走開"朴智旻想趕緊上樓跟閔玧其解釋。

"你不要說任何話"金泰亨知道對方想做甚麼了,於是提醒對方甚麼都別說。

"為甚麼?"朴智旻不懂為甚麼不能說,疑惑的看著對方。

"聽我的沒錯,你快去洗臉換件衣服"金泰亨認真的看著朴智旻的雙眼說著。

"要做甚麼?"

"我請你吃早餐"金泰亨隨意的坐在沙發上說著。

"為甚麼?"朴智旻又被搞糊塗了。

"哪來這麼多為甚麼?快去"金泰亨隨手拿起桌上的雜誌翻著。

"喔"朴智旻居然被說服了?莫名其妙的乖乖聽起對方的話?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上樓,搖著頭微笑著,真是夠單純,從來沒有遇見這麼可愛又有趣單純的人,看來這次可以好好捉弄他了。

***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回房後,自己生悶氣的坐在床上等著對方對自己解釋,結果等來的卻是對方直接無視自己,看著朴智旻拿著衣物進了浴室,梳洗後走了出來,以為對方開口要解釋,卻聽見對方說出讓自己更氣的話。

"玧其,你早餐自己解決可以嗎?"朴智旻緊張地開口問著。

"那你呢?"

"我...金泰亨邀我一起去用餐...所以..."朴智旻看著閔玧其那面無表情的臉,感到害怕斷斷續續地說著。

"去吧,我有事要出去"閔玧其說完便起身向外走。

"有甚麼事..."需要這麼早?

"不關你的事"閔玧其氣的吐出這句話,說出的話讓朴智旻心更痛。

朴智旻聽了閔玧其說的這句話很傷人心,說不出話看著對方離開的背影,自己隨後也慢慢地下樓去。

"智旻,怎麼這麼慢?是不是在選衣服呢?不用挑了你穿甚麼都好看...不穿更好看..."金泰亨故意在閔玧其的面前這樣向朴智旻說著曖昧的話語。

朴智旻露出受傷的眼神看著閔玧其,對方卻是冷漠地看著自己,一般情侶遇見這種調戲男友的話不是都會生氣嗎?閔玧其卻是半點反應都沒有,這些年來都是自己一直順著對方的意思走,現在他終於知道了自己真的只是個替身罷了。

"泰,我們走"朴智旻緩緩開口向金泰亨說著。

朴智旻從閔玧其的面前快速地走過,金泰亨也跟著走了出去,閔玧其看見這一幕更加憤怒的握緊雙手,視線狠狠瞪著朴智旻他們離開的背影,之後大力的敲了牆壁一下。

***

"你說...為甚麼他要這麼說?是不是不愛我了?還是...他還喜歡他...你..."朴智旻在早餐店內的座位坐下後一直問著,講到後面發現金泰亨一直盯著自己看,"你看我幹嘛?"

"我是請你吃早餐的,不是聽你說這些"

"我...是你說要當面聽我說的,現在又不想聽"朴智旻有些搞不懂對方到底想怎樣?

"...抱歉,先吃早餐等吃完再聽你說,快吃"金泰亨也覺得自己很奇怪,居然聽朴智旻一直再說閔玧其的事自己會莫名的不爽?明明就是自己叫他說的,卻又不想聽對方滿嘴都是閔玧其的事,這到底是怎樣?

朴智旻點點頭低下頭吃著早餐,心裡想的全是閔玧其說的那句話的含意是甚麼?剛才還很瀟灑地從他面前離開,現在卻又一臉煩惱對方心裡的想法?

他們用餐完後,金泰亨帶著朴智旻去公園散心,其實金泰亨也想思考一下自己這是怎麼了?怎麼會有這奇怪的想法?

朴智旻則是靜靜的看著操場跑步的人們,以及一旁的盪鞦韆,他很想跟閔玧其在這裡一起跑步一起玩盪鞦韆,像是個真正情侶會做的事,而不是閔玧其對自己敷衍的說好,下一秒卻說有公事要處理,下次再去之類推遲的話語,自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

***

閔玧其沒有出去一直坐在沙發上等著朴智旻回來,原因無他自己說了過分的話肯定很傷人,所以只好等朴智旻回來跟他道歉,只是等了快兩個鐘頭了,都還沒看見他的人,懊惱的扶著頭想著。

這時,手機響了,以為是朴智旻打來的,拿出來一看是鄭曉晴,閔玧其嘆了一口氣慢慢接起。

"喂,有甚麼事嗎?"

"玧其哥,救我,快救救我...嗚嗚..."鄭曉晴大喊說著。

閔玧其聽了皺起眉,朴智旻還沒回來自己沒心思地想拒絕對方,卻聽見對方忽然哭了起來。

第六章   再一次見面

"別哭了,我去找妳"閔玧其無奈地說著,要不是對方是鄭號錫的妹妹自己根本就不想理她,掛了電話起身離開。

閔玧其離開後,過了二十幾分朴智旻跟金泰亨回來了,朴智旻一進屋內就擺出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金泰亨關上門走道朴智旻身邊問著。

"怎麼了?"

"沒事,你不回去嗎?"朴智旻怕被對方發現於是趕緊笑說著。

"你笑的很醜,我怎麼回去?"金泰亨看著對方的假笑超醜,於是吐槽的說著。

"蛤?我..."朴智旻很意外對方發現自己的假笑。

"有心事就說出來,在我面前就別裝了,很醜"金泰亨拉著朴智旻到沙發上坐下,拍著對方的手說著。

"我...其實也沒什麼事..."朴智旻猶豫不決不知道要不要說。

"你是不好意思說?還是不知道從哪說起?"金泰亨問完看著對方又沒說話,於是又接著說"用打字的會不會比較不會有壓力?那我們就用打字的?"

"蛤?"可是人都在這了,還用打字的不是很奇怪嗎?朴智旻想了想"我跟你說"

"好啊,說來聽聽"金泰亨也是假裝說的,沒有真的要用打字的方式,那不是很好笑嗎?都看到人了,還打甚麼字?

朴智旻緩緩地跟金泰亨說著閔玧其的事,金泰亨聽完就問說。

"就是因為我叫你這樣做?他就不高興?不高興也好啦"

"蛤?哪裡好?"朴智旻疑惑的看著金泰亨,都害閔玧其不開心了,哪裡好?根本就是在整他!

"當然好,這就表示他還是在乎你的,要是你都當下跟他解釋清楚了,他一定會以為你很愛他,而他就真的只是把你當成替身而已"金泰亨為對方解說著。

"是這樣嗎?"朴智旻懷疑的問著,但是自己看不出來閔玧其是愛他的,怎樣看都不像。

"是啊,聽我的沒錯,我餓了,你這有東西可以嗎?"金泰亨順手握著對方肩膀,之後又把頭放在朴智旻的肩膀上說著。

"我們不是才剛吃飽嗎?怎麼又餓了?"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對方,伸手推開金泰亨。

"我還在長啊,快去煮給我吃"金泰亨有點撒嬌的對著朴智旻說著,總不能說是想吃你煮的吧?

"還在長什麼?都已經比我高了,好吧,我去煮,你在這看電視或看雜誌,等我一下"朴智旻原本想繼續吐槽對方,只是此時金泰亨又露出一臉不吃會餓死的表情,只好去煮麵給他吃。

朴智旻正要起身走去廚房時,大門被打開了,以為是閔玧其回來了,結果閔玧其後方又跟了一個人進門,金泰亨也看見了,只是還不知道這閔玧其在做甚麼?所以先在一旁看著。

"玧其?"朴智旻視線看著一旁的女生是鄭曉晴,疑惑地問著閔玧其,為甚麼會帶她回來?

"智旻,可以麻煩你煮一碗麵給她嗎?"閔玧其沒有先解釋為甚麼要帶鄭曉晴回來,而是使喚著朴智旻去煮麵。

"恩"朴智旻也不好說些甚麼,閔玧其都開口說了。

"謝謝,曉晴你先去洗澡,衣服先穿我的"閔玧其說完便把視線移到鄭曉晴身上。

朴智旻可以看見鄭曉晴上樓時還對著自己笑,她又在搞甚麼鬼?居然讓閔玧其帶她回來?正要乖乖的去煮飯,金泰亨就開口制止了。

"智旻,不要去"金泰亨雙眼瞪著閔玧其那使喚僕人一樣使喚朴智旻,一整個火氣都上來,拉著朴智旻的手不讓他去。

"你做甚麼?"朴智旻嚇到想抽回自己的手,但是金泰亨又握更緊了。

"你憑甚麼?"閔玧其冷眼盯著朴智旻被抓住的手,視線又移到金泰亨身上。

"那你又是憑甚麼叫智旻去?自己帶回來的女人自己去煮"金泰亨更不爽對方那理所當然的語氣說著。

"憑甚麼?他是我的人,我要他做甚麼他就得乖乖聽我的"閔玧其被金泰亨氣到自己說出傷害朴智旻的話。

"你這畜生,你..."金泰亨想衝上去揍對方一拳,卻被身旁的人給拉住。

"泰亨,夠了,不要說了,他說的都對"朴智旻心痛的不想再多說了,原來真原來真的跟鄭曉晴說的一樣,閔玧其只是把自己當成替身。

閔玧其皺著眉看著朴智旻轉身走去廚房的背影,自己話好像說得太重了,但是現在說什麼都無法彌補自己那心直口快說出來的話,默默地看著。

"你這畜生,智旻我來幫你"金泰亨瞪著閔玧其說著,之後轉身跟朴智旻進去廚房。

閔玧其都沒發覺自己看著金泰亨跟朴智旻靠近時,自己緊握住拳頭,雙眼瞪著金泰亨的背影,這時鄭曉晴已經換上閔玧其的衣服走了下來,鄭曉晴心裡暗爽著,過了今天就要閔玧其成為她的人,視線又往廚房探去,朴智旻只不過是個替代品罷了。

"你下來了,坐吧"閔玧其餘角看見鄭曉晴下樓了,緩緩開口說著。

朴智旻聽見聲音往客廳探去,心不在焉的切著小黃瓜,突然叫了一聲,讓坐在客廳的閔玧其緊張的快速的爬起。

"啊,嘶"

"智旻,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呢?你不要動,我幫你上藥"金泰亨搶先閔玧其一步開口說著,握住朴智旻的手沖水在擦乾。

朴智旻安慰著金泰亨叫他不用擔心,抬起頭發現閔玧其不知何時站在廚房了,正要開口說話時,站在閔玧其一旁的鄭曉晴就故意裝暈順勢躺在閔玧其身上,朴智旻看著對方溫柔地抱起鄭曉晴,很受傷的神情都入了金泰亨的眼裡,金泰亨便開口問著。

"藥放在哪?"成功轉移對方的視線。

"在客廳"

"走吧,我們先出去擦藥"金泰亨摟著朴智旻的肩從閔玧其身邊擦身而過。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都沒有推開對方的手,氣得緊緊握住鄭曉晴的手,雙眼瞪著金泰亨那隻放在朴智旻肩上的手,恨不得給對方一拳。

"啊,玧其哥,我的手...痛"鄭曉晴被捏紅了手,故意用著嬌羞聲說著。

"抱歉,有沒有怎樣?"閔玧其瞄了對方一眼後,視線又移到朴智旻他們身上。

鄭曉晴氣得牙癢癢,本姑娘這婀娜多姿的身材就在閔玧其面前了,對方居然無視自己,哼,她鄭曉晴是不會這麼容易認輸的,看了一眼朴智旻又看了看自己身上。

"玧其哥,我胸口好痛喔,啊,好痛..."鄭曉晴忽然摀著胸口皺著眉喊著,不只閔玧其的視線被成功拉回到自己身上,連朴智旻他們也往她們這裡看過來了。

"妳怎麼了?"閔玧其有些不耐煩的看著靠在自己身上的人說著。

"玧其哥...好痛...感覺快無法呼吸了..."鄭曉晴全力使出她的演技繼續靠在閔玧其身上,一手想拉著閔玧其的手往自己胸口摸去。

"妳做什麼?"閔玧其意識到快速抽回自己的手,這要是真的摸下去,不知道朴智旻會怎麼想的?視線移到朴智旻身上,剛好看見對方微微蹙眉看著自己。

"玧其哥,我只是要...讓你摸摸看...我的胸口...很疼...你不摸也沒關係....就讓我疼死算了"鄭曉晴故意裝委屈的說著,想博取對方的同情,但是對方一開口自己驚訝的看著閔玧其。

"好,那讓智旻摸看看"

閔玧其答應時,看見朴智旻那受傷的神情,下一句說完後,所有人驚訝的看著閔玧其,朴智旻更是驚訝又疑惑的皺眉,金泰亨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蹙著眉頭看著。

"走吧,不是會痛嗎?"閔玧其扶著鄭曉晴走到客廳,讓對方坐在金泰亨跟朴智旻的中間,就是不想看金泰亨離朴智旻太近。

"智旻,摸看看曉晴的胸口"閔玧其開口叫了還在驚訝疑惑中的朴智旻。

"啊?這樣不好吧..."況且我是男的呢!朴智旻猶豫地說著,而且這女人還是威脅自己離開閔玧其身邊的人呢。

"啊,我忘記了,金醫生在這,那就不知道是否可以請你幫她看一下嗎?"閔玧其想了想看了金泰亨一眼後,開口說著。

第七章   對你來說

金泰亨皺著眉,很想拒絕對方,但是一想到不是自己摸,那就是朴智旻摸了,不想讓朴智旻髒了自己的手,於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恩"金泰亨知道剛才閔玧其是故意坐在他們中間的,於是自己站起身來到朴智旻跟鄭曉晴中間坐下,幫對方觸診著。

金泰亨在摸著鄭曉晴的胸口時,對方緊張的表情就已經說明一切是假的了,但是金泰亨想著居然對方想讓朴智旻吃醋或是想得到閔玧其,於是也跟著鄭曉晴的狀況說著。

"依她現在的情況,不適合一個人住,所以你需要多照顧她,自於智旻可以去住我家"

"你,說甚麼!?"閔玧其怎麼可能會答應,但是下一秒被迫得不得不答應了。

"玧其哥,我可以住在這一陣子嗎?最近因我哥的事......"鄭曉晴裝可憐說著,她不知道金泰亨為什麼想幫自己的忙?但是既然都有人幫自己了,那她也要更加把握這次的機會,讓閔玧其誠為自己的男人。

"...恩"閔玧其不是很開心的回應著,該死的金泰亨,以為自己真的不敢揍他是嗎?"智旻不用去你家,這裡就是他的家"

"哦,你是想讓他親眼看你偷吃嗎?真的不怕把他氣走?還是你以為他真的是你的人?"金泰亨說出這句話也是想讓朴智旻想清楚再做決定。

"你說什麼..."閔玧其氣得想直接給對方一拳了,這時朴智旻開口了。

"讓我想想,泰亨你先回去吧,不送了,我先上樓了"朴智旻現在的思緒有些亂,有些無助又心煩的看著他們,最後走上樓回房靜一靜。

金泰亨也不強迫朴智旻,既然對方都這麼說了,自己也只好先回去等消息。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上樓後,自己想跟對方聊聊,畢竟他們還是情侶的關係,總不能因為一些小事而離開,眼角瞄到鄭曉晴還在便開說著。

"曉晴,你先回家"

"啊?玧其哥,你就不怕我胸疼嗎?"鄭曉晴趕緊使出悲情牌,讓閔玧其心軟留自己下來。

"要不然你去睡那間,我先..."閔玧其手指著指一間客房,讓鄭曉晴先去睡那間,自己要先去找朴智旻好好談談。

"玧其哥...我肚子餓...可以..."幫我煮嗎?鄭曉晴以為這樣會讓閔玧其留下來為自己煮麵,但是很抱歉閔玧其是一個冷血又對女生無情的人,怎麼會放著情人不管而去理一個前男友的妹妹呢?

"妳自己煮一下"閔玧其說完就上樓了,把鄭曉晴一人丟在客廳。

鄭曉晴氣得雙手緊握拳,該死的,雙眼瞪著消失在樓梯間的閔玧其,小聲說著。

"沒有人可以逃出我鄭曉晴的手掌心,就算是彎的,我也要把你便直的,閔玧其你等著瞧"說完默默地的去煮麵,實在餓到不行。

***

閔玧其上樓後,緩緩打開房門,朴智旻坐在床上一言不語的看著自己,那傷心的神情他不曾看過,對這小表情而有些不一樣的心動,坐在朴智旻身邊想著如何說起,結果卻是對方先開口。

"你真的希望我離開嗎?"朴智旻緩緩開口問著。

"當然沒有,我..."閔玧其連忙說著,正要跟對方解釋時,朴智旻又開口問。

"那你怎麼還帶那女人回來?"朴智旻不想再跟閔玧其拐彎抹角了,直接問著。

"智旻,你甚麼時候變得這麼無理取鬧?"閔玧其覺得很煩,自己都要解釋了,怎麼對方都不聽,帶有怒氣的口氣說著。

"我無理取鬧?對你來說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朴智旻再次對閔玧其感到失望,剛上樓時就看見金泰亨傳訊息要自己直接問閔玧其,為甚麼要帶鄭曉晴回來?如果對方有回答,自己還可以給他們一次機會,但是閔玧其的回應讓自己對他徹底失望了。

閔玧其正要回答時,朴智旻就搶先一步開口了。

"不要跟我說是情人,就算是的話,現在已經不是了,你這些年來喜歡的都不是我,我只是鄭號錫的替身而已,我們就算是好聚好散,之後...最好不要再見面了"朴智旻說完便收拾行李離開閔玧其的家。

閔玧其就只能眼睜睜看著朴智旻離開,自己甚麼話都說出來,因為對方居然全都知道了,說的都是事實自己也無法反抗說不,握緊雙手狠狠的揍了床一拳,過一會緩緩起身去了浴室沖澡。

朴智旻的離開,開心的人當然是鄭曉晴,她還刻意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朴智旻離開,那笑的跟女巫一樣,朴智旻離開才不到半個鐘頭,鄭曉晴就把自己打扮成妖女一樣往樓上走去。

***

金泰亨家─

"泰亨,你一定覺得我像個笨蛋是吧?我都做到這樣子了,無視他的前男友,不去聽鄭曉晴胡言亂語說的話,但是為甚麼......還會分手?是不是我還不夠好?所以玧其...嗚嗚...他才會選擇騙我...你說話啊......不要搶我的酒...嗯...我還要再喝.....為甚麼...會這樣......我甚麼都沒有了....我不想再回去....嗯...."

金泰亨把朴智旻帶回家後,對方要求順便買啤酒,一進家門朴智旻就開啟一罐罐得啤酒喝著,自己也順著對方陪喝,但是朴智旻已經醉到一個不行了,開始胡言亂語的說著,最後還想再開啟一罐啤酒,金泰亨連忙搶過對方手上的啤酒放在桌上,伸手讓朴智旻的頭靠在自己肩上,最後聽著朴智旻越說越小聲了,發現對方已經睡著了,金泰亨無奈的把朴智旻抱回房間躺著休息,自己則是為對方擦身換件乾淨的衣服,金泰亨輕輕地碰了碰朴智旻的臉,盯著對方輕聲細語的說著。

"智旻,你不是自己一個人,你還有我,他不珍惜你,我會照顧你、疼你的,不用怕你是自己一個人,希望睡醒之後你能把他給忘了"

"嗯...嘔..."朴智旻輕輕的嚶嚀一聲,下一秒忽然伸手抱住金泰亨,往對方身上吐去。

金泰亨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朴智旻給吐了一身了,皺著眉無奈地往下看去,又得重新幫朴智旻換一套衣服了,金泰亨直接把對方給抱去浴室,順便讓朴智旻泡個熱水澡,自己則是在一旁快速地沖個澡,又怕對方會不小心滑下去吃到水,所以時不時往浴缸那看。

過了一會,朴智旻感覺很熱很悶,慢慢睜開沉重的雙眼,發現自己在浴缸裡,有些放心又要閉上眼時,忽然想起自己已經離開閔玧其的家了,那這裡是哪裡?驚訝的酒都醒了一半,當看見正在沖澡的金泰亨!?

"啊!你...你怎麼會在這...!?"朴智旻酒全醒了,我的媽呀!那身材和GG的...看了都臉紅了。

"你臉紅了,要不先出來?還是我抱你?"金泰亨看著朴智旻驚訝的表情覺得有趣,於是又故意開玩笑地說著。

"不...不...不用了...你...轉過去..."朴智旻幹尬到話都說不清楚了,朴智旻你在亂想什麼呢?

金泰亨看著對方講話斷斷續續,於是決定不鬧朴智旻了,轉過身看了一眼自己下半身那很有精力小泰亨,趕緊拿毛巾遮住,但是這個舉動卻被朴智旻給想歪了。

"你...你在做什麼啊...我都還沒出去...你...你要發洩....等...等我出去...可以嗎"朴智旻以為對方是在發洩慾望,被對著自己又拿著毛巾在身下那...,有些尷尬結巴的說著,伸手想拿毛巾遮掩自己的下半身,卻意外發生了。

"啊─"朴智旻站起身想跨出浴缸,卻因地板濕濕的而往後傾去。

金泰亨聽見對方的慘叫聲,轉頭發現朴智旻快跌下去,伸手用力拉了對方一把,不知是拉得太用力還是地板太濕,兩人往浴缸栽了進去,又濕了,幸好還沒穿衣服,金泰亨想到這發現沒穿衣服!?自己跟朴智旻!?

"啊,嘶─我的屁股...好痛...你給我起來..."朴智旻沒想到會這樣子,摔疼了屁股,伸手推了推金泰亨,對方沒反應才開口說著。

"喔,對...對不起,我馬上起來"金泰亨回過神來,連忙起身,之後也把朴智旻給撈了起來,接著問"你有沒有怎樣?哪裡疼?"

朴智旻一說完,伸手柔著屁股,這時察覺到自己沒穿就被對方盯著,連忙大喊著。

第八章   陰謀(一)

"屁股...啊...你轉過去..."

金泰亨吞了吞口水,趕緊轉過身,慢慢調整自己的呼吸,但是滿腦裡面都是朴智旻裸體的畫面,自己又感覺身下有野獸在純純欲動著,搖著頭,讓自己不准再去想,要是被朴智旻發現不知道會不會更討厭自己,要忍住,等朴智旻愛上自己再把他變成自己的人也不遲。

朴智旻趕緊拿毛巾裹住自己的下半身,這次緩慢地走著,不讓事情又重演一次,那實在是太尷尬了,打開門走了出浴室,連忙關上,被對著門靠著,大口深呼吸著。

"呼─好險已經出去了,我說你啊,真不爭氣,要是被智旻發現你出現,不知道他會不會不理我,覺得我是變態色狼,呼..."金泰亨等對方離開浴室後,低頭看著小泰亨直挺挺的,最後自行解決完就出去了。

"智旻?你睡了啊?"金泰亨不覺得自己待在浴室有很久,出來看見朴智旻躺在床上了,小聲問著,接著又說"那也好"否則一時之間看見對方,肯定會很尷尬,自己也小聲地躺了下來。

朴智旻側躺著,緊閉著雙眼,聽著金泰亨問的話,自己是裝睡,不然也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放著自己會疼的臀慢慢睡著。

***

酒吧─

"玧其,你別再喝了,都已經喝了這麼多了"金碩珍從來都沒看過閔玧其喝得這麼多又這麼猛,趕緊出聲勸著對方。

"不夠,再來五瓶"閔玧其大聲喊著,覺得心煩想喝醉,這樣什麼事都不用想了。

"還不夠啊!?你都喝了十瓶了!我們回去了,走吧"金碩珍睜大雙眼看著閔玧其已經喝到爛醉了,再不回去自己不知道還要陪他耗到什麼時候,況且如果喝醉了自己要怎樣扛他回家?

"不要拉我,我還要喝"閔玧其就是不想回那個沒有朴智旻的家裡,想把自己灌得更醉。

"閔玧其,你...坐好,要喝我陪你一起喝"金碩珍無奈地只好陪著對方喝,伸手要去拿酒杯時,被對方給制止了。

"這是我的酒...你要喝自己叫"閔玧其說完又一口灌下,喉嚨是熱的,但是卻覺得胸口悶悶的,心裡空空的感覺,就這樣一直灌著酒。

金碩珍也不叫久了,靜靜的看著好友喝著,要是喝醉了,可能會好過點吧?他是這麼想的,但是事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樣,閔玧其喝醉了還往他身上猛親,金碩珍一臉嫌棄的大力推開對方。

"真是夠了,原來不是不會喝酒,是喝多會鬧事,拜託,我又不是朴智旻,別再親了..."

"智旻?智旻...在哪裡?你...不要離開我...我...嗯......."閔玧其一聽到朴智旻的名字便開始說著。

"原來是因為朴智旻的事,我送你回家了,智旻在家等你"金碩珍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現在聽閔玧其說了自己才知道,於是攙扶著對方坐上車,好心的送閔玧其回家。

金碩珍伸手正要從閔玧其的口袋拿鑰匙出來,就在這時候門打開了,金碩珍以為是朴智旻為他開門,卻沒料到會是鄭曉晴出現在門後!?

"玧其哥,怎麼會醉成這樣?碩珍哥,發生什麼事?"鄭曉晴等了半天現在閔玧其終於回來了,但是為什麼會醉成這樣?但...這樣對自己...好像是一件好事...

"嗯,我先帶他進去"金碩珍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鄭曉晴點點頭,讓路給金碩珍過,自己也跟在後方,看著閔玧其躺在沙發上,金碩珍好像還沒有要離開的樣子,鄭曉晴甜甜笑說著。

"碩珍哥,時間晚了,這裡有我在,我照顧玧其哥就行了,你先回去吧,謝謝你把他帶回來"

"嗯...好吧,那我先回去了,有事再打給我"玧其你自己保重了,金碩珍看了對方一眼便轉身離開順勢關上門。

鄭曉晴連忙把大門給鎖起,走到沙發那傾下身慢慢靠近閔玧其那紅潤的雙唇,偷親一口,使出吃奶的力氣把對方攙扶到客房,緩緩開口說。

"呵呵,終於等到這一天了,玧其...從明天開始我將會成為你的情人..."鄭曉晴伸手摸著醉到不省人事的閔玧其,為對方解開衣扣及褲子,自己也緩緩脫下身上的衣褲躺在閔玧其身邊,用著曖昧的姿勢抱著對方。

***

早晨─

"泰亨,謝謝你陪我回來"朴智旻有些懊惱地看著眼前的大門,昨晚自己忘了帶走筆電,想趁閔玧其去上班的時候再回來拿,不想昨晚發生的尷尬事跟金泰亨道謝著。

"別這麼說,走吧"金泰亨下了車為對打開車門,不喜歡朴智旻對自己說話這麼有距離感。

朴智旻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緩緩地打開大門,走了進去,看著地上一雙閔玧其的鞋子,有些疑惑他還沒去公司嗎?還是他發現自己的筆電忘了帶走一定會回來拿,所以特定等著自己回來?然而這些全都是朴智旻想太多了,當他走到樓梯時,發現客房的門開了一個小縫隙,自己不知道為什麼雙腳自主地往那走去,當朴智旻看見眼的景象當場愣住了,金泰亨也看見了,閔玧其居然跟鄭曉晴躺在床上?自己昨晚才離開,對方身邊居然就抱了別的女人?那自己算什麼?從來沒有想過閔玧其會是這麼一個花心的人,原來對方真的沒喜歡過自己,朴智旻還想說他們之間會不會再有二分之一的可能信?答案很清楚了,沒有!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的臉龐留著透明的淚水,捨不得對方居然又為了一個渣男流淚,伸手抱著朴智旻讓他靠在自己身上,能感受到對方身體微微抽動著,金泰亨瞪著躺在床上的閔玧其,對方像是感受到被瞪似的,閔玧其慢慢睜開雙眼,奇怪?這裡不是客房嗎?自己怎麼會在這裡?

"智旻?你..."金泰亨怎麼會報著朴智旻?而且看著朴智旻的背影像是在哭泣,為甚麼要哭?

這時,鄭曉晴也緩慢地動著身軀,伸手摸著閔玧其的手臂。

"妳!?妳怎麼會在這?"閔玧其驚訝地看著身旁居然躺著鄭曉晴,這是怎麼回事!?然到朴智旻是因為這件事哭嗎?

"智旻,你聽我解釋,我跟她沒有怎樣,你要相信我,智旻..."閔玧其第一次感到緊張,像是如果沒說清楚,對方會永遠離開自己。

朴智旻擦乾眼淚,轉過身看著閔玧其,皺著眉想開口卻被鄭曉晴給搶先一步說著。

"玧其哥...你難到都忘記昨晚的事了嗎?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鄭曉晴拉著被子有些傷心又羞澀的說著。

鄭曉晴就是故意要看朴智旻那失望和傷心的神情,也看著閔玧其那不知所措的樣子,這就是得到對方的第一步,解決現在的情人,接下來就換舊情人了。

朴智旻很受傷的看著閔玧其,轉身離開,跑上房間裡拿筆電,接著趕緊跑離開這個地方,金泰亨也在朴智旻身邊照顧著,不讓對方受傷,該死的閔玧其,沒想到對方會是這樣子的人,但是總覺得事情會不會那麼巧?

***

醫院─

"哥,我現在搬到玧其哥家了"鄭曉晴從閔玧其那離開後,就到醫院來看鄭號錫,既然只剩下一個對手了,那就直接進入話題,她沒耐心再等下去了,自己都等了這麼多年了,閔玧其卻從來沒有正眼看過自己,只好用陰招來對付他們。

"妳?怎麼會住在玧其家?妳該不會還喜歡他?"鄭號錫驚訝又疑惑的看著鄭曉晴,想起之前還沒跟閔玧其在一起時,自己妹妹有跟他說過她喜歡閔玧其,於是問著。

"對,我喜歡他,哥,這次我終於得到他了,他現在也只能跟我再一起..."鄭曉晴瞪著對方堅定地說著。

"妳對玧其做了什麼?"鄭號錫皺著眉問著,閔玧其不可能會喜歡女生的,除非被人陷害?

"你不需要知道,我告訴你,現在你的替身已經被我趕走了,接下來就是你了"

"曉晴?我是你哥..."鄭號錫不敢相信自己的親妹妹會說出這種話,當他回來時,見到閔玧其時,他跟自己說的那些話,他就知道自己跟對方事無法再回去了,因為閔玧其是愛朴智旻的,指是對方好像不知道,現在自己在醫院休養,鄭曉晴卻做出了這麼過分的事?破壞別人的幸福?

第九章  陰謀(二)

"哼,就算你是我哥,我也是一樣搶,這是你欠我的"鄭曉晴瞪著鄭號錫咬牙說著。

"這...曉晴,我已經跟你解釋過了,我..."鄭號錫無奈地說著,這件事真的不能怪他。

"又要說你不是故意的?是玧其哥喜歡上你的話?我不想聽,沒錯,他是喜歡你,但是現在你的替身沒了,就該換人了"鄭曉晴不理會對方所說的話,自己來這裡不是聽對方說些屁話,自己可是身材傲慢的女人,怎麼可能會輸給什麼都沒有的男人呢?很有自信地跟鄭號錫嗆聲著。

"我...曉晴...那時我真的不知道妳喜歡玧其...要是我知道的話...我一定會讓給妳的....."鄭號錫愧疚地看著對方,但是對方完全沒聽進去,反而大聲嚷嚷著。

"我才不相信你說的話,算了,反正現在玧其哥是我的了,鄭號錫你不要妄想他會跟你複合,連...你的替身他也是"鄭曉晴說完話,正要離開鄭號錫的病房,卻被對方給拉住手。

"你!做什麼?放開我"

"曉晴,我不會讓妳去做傻事的,妳要知道玧其的個性,要是讓他知道這件事情是妳的陰謀會發生什麼事?就算後果妳承擔得起,但是我也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愛過的人對付自己的親妹妹..."鄭號錫擔心勸著對方,閔玧其做事情都公事公辦,一犯錯就會被盯上,直到對方受不了辭職,之前就已經有親眼見識過閔玧其處理公事的方式了,真的很可怕,他不敢想,當對方發現這件事情是鄭曉晴做的會怎樣?

"陰謀?我是幫玧其趕走不愛他的人,我才是那個真正愛他的人,你放手,我出了什麼事都不關你的事"鄭曉晴嗤笑說著,如果對方礙了自己的好事,那就不要怪自己對他不客氣了。

"不放,我不會讓妳去做傻事"緊緊握住對方的手腕。

"好,既然你這麼堅持,那就別怪我對你動手"鄭曉晴另外一隻手伸進包包哩,拿出電擊棒準備著。

"妳不會對我動手的"鄭號錫相信對方是不會對自己動手的,但結果讓他很失望,慢慢沒了意識。

'咚─'

"哼,哥,別快我手下不留情,我留過了,只是你堅持不放手,只要你乖乖地待在這裡,我就能跟玧其再一起了"鄭曉晴把電擊棒收起來,拿出手機撥打著,"過來把我哥帶走,事情完成後我自然會給你一大筆錢"掛上電話,等著對方來。

***

金泰亨家─

"智旻?"金泰亨看著對方從回到家後,就一直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走到對方身邊坐下開口叫著。

"泰亨..."朴智旻雙眼直盯前方說著。

"嗯?"

"你會不會覺得我像個傻子一樣?"

"當然不會..."金泰亨還想說些安慰對方的話,對方卻又接著說。

"不會嗎?我居然會相信閔玧其還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我...嗚嗚...我以為...以為我們倆人還有機會回去......你說我是不是笨蛋...嗚嗚...是不是...?"朴智旻在也撐不下去了,崩潰的留下一直在眼眶裡打轉的淚水,哽咽地說著。

"智旻,你聽我說,你不是笨蛋,更不是傻子,閔玧其他才是!他放棄跟這麼可愛這麼貼心的你再一起,最笨最蠢的就是他了,你要再為了他掉眼淚,不值得"金泰亨轉過朴智旻的身體,讓對方面對自己安慰著。

"嗚嗚...嗯...嗚嗚...泰亨.....嗚嗚...."朴智旻聽到後,馬上撲到對方身上大哭了起來,他哭完就要忘記閔玧其這個人,一定要!

金泰亨陪著朴智旻待在家裡快一整天了,終於朴智旻哭累了哭餓了停了下來,慢慢從金泰亨的身上爬起來,擦乾眼淚,緩緩開口說著。

"恩...泰亨,我餓了"

"你在這等我,我去買食材"金泰亨想說自己做料理給對方吃,這樣一邊可以為自己加分一邊又能讓對方吃飽。

"泰亨,不用麻煩了,我們出去吃吧"朴智旻已經沒有剛才那樣難過了,淺淺微笑著。

"好...吧"這招失敗....

金泰亨開車載著朴智旻到一間'酒吧'!?

"怎麼?來這裡?"朴智旻疑惑的看著窗外的酒吧又看著坐在駕駛座的金泰亨。

"你放心,這裡也有吃的,下車吧"金泰亨想了想就只剩紳士的舉動能為自己加分了,趕緊下車跑到對面去開車門。

"謝謝"朴智旻禮貌性地道謝,完全不知道金泰亨的這些舉動是為了想追自己。

金泰亨順手牽著朴智旻進了酒吧,朴智旻也沒有多推辭,原因並不是害羞或喜歡,而是朴智旻沒來過酒吧,他之前待過的是酒店,況且已經隔了這麼多年自己也不想去想起那段日子,雖然那段日子裡有閔玧其!不!怎麼又想起他!?搖著頭。

"智旻?怎麼了?頭不舒服嗎?還是我換間店?"金泰亨意外發現對方坐下後,心不在焉的又搖著頭,以為是不舒服了擔心的問著。

"恩,沒事,我肚子餓了,就這間吧"朴智旻甩開腦中一直出現閔玧其的身影,看著金泰亨說著。

"好,那你盡量點"金泰亨遞給朴智旻菜單。

"智旻..."金泰亨又想跟對方說話時,被一個人給打斷了,那人就是...

"泰亨啊,好久不見,唷,親愛的,你怎麼這麼可愛?你跟我說說你跟泰亨怎麼認識的?你..."田柾國打招呼後,發現對面做了一個可愛的小男孩,這個金泰亨真的很厲害,這次居然玩小男孩?以前打死也說不跟小男孩玩,現在怎麼...?

"痾...這位是?"朴智旻滿臉疑惑的看著身旁這位穿著更加花俏的美男子,現在都流行穿這麼花的衣服嗎?

"柾國,別鬧了,會嚇到智旻的,智旻這位是..."金泰亨正要為對方互相介紹,田柾國就搶先一步跟朴智旻介紹自己了。

"你好,智旻,我田柾國,跟泰亨一樣叫我柾國就可以了,你長得跟他好像唷,你們是雙胞胎嗎?"田柾國更加靠近看了朴智旻的臉,疑惑地說著。

金泰亨看見這一幕直接伸手拉過朴智旻,讓對方到自己身邊坐著,田柾國比自己還要花心,絕對不能讓對方給拐走。

"對了,他怎麼沒跟進來?"田柾國這時才發現自己帶來的人沒進來,於是又走了出去。

金泰亨跟朴智旻互看一眼,金泰亨聳聳肩他也不知道,等對方回來時,身邊多了一個人!?

"金醫師!?智旻!?"鄭號錫震驚的睜大眼。

"號錫!?"朴智旻也驚訝地看著對方怎麼會在這裡?

金泰亨更疑惑的看著自己好友田柾國,他怎麼會認識鄭號錫?還帶他來這裡?鄭號錫看起來不像是會玩的那種人?

"你們認識?那正好,一起玩"田柾國開心的說著,人多一起玩更好玩更刺激。

"你怎麼在這裡?"鄭號錫跟朴智旻完全無視田柾國的話,又一口同聲的問著對方。

***

真的很倒楣!居然又要替人代班?

"算了,反正這錢多,有錢賺就好"田柾國無奈地掛上電話,騎著重機來到一間醫院。

這裡不是金泰亨的醫院嗎?怎麼會有人在這辦事?想偷人?還是找自己來驗尿?田柾國這些奇怪的想法真的會嚇死一隻小強...

'叩叩─'

"動作真慢,快幫我把他送去這裡,動作快,怎麼請了一個穿得跟牛郎一樣動作也慢得跟老人一樣的人......"鄭曉晴沒好氣的說著,一直嫌東嫌西的,這些話當然都被田柾國給聽見了,邊說邊交待對方一定要辦妥這件,之後便轉身離開病房。

第十章  陰謀(三)

田柾國一看就知道是個有公主病的大小姐,這位先生也挺可憐的惹上這種人,但是對方居然還嫌棄起自己的穿著,那這件事當然不能辦得這麼順利,於是把地址收在口袋抱起倒在地上的男人往外走,不是往地址的位置去,而是把對方帶到金南俊的辦公室。

"你?你怎麼不敲門?"金南俊被突然開啟辦公室門的人給嚇到。

"南俊,救人要緊,快幫他看看是怎麼了?"田柾國來不及解釋,大聲喊著。

"這!?鄭號錫?他怎麼了?你怎麼會把他抱來這?他不是有自己的病房嗎?你該不會死性不改完我醫院的病人吧"金南俊手一邊為鄭號錫測量心跳等異狀,嘴上也不忘唸著田柾國。

"南俊啊!冤妄啊!我怎麼敢動你醫院的人?要也是...痾...不是啦,誰會對病人下手呢?呵呵...他現在怎麼樣了?"田柾國差點說溜嘴,自己好像真的跟病人玩過,於是轉移話題說著。

"他現在是沒事,但是這對他的身體來說是一件很危險的事"金南俊微微蹙著眉看著躺在沙發椅上鄭號錫,盯著田柾國看。

"你別這樣看我,這絕對不是我幹的,你說對他的身體來說是一件很危險的事?為什麼?"田柾國也替對方感到可憐,不知道為甚麼就是想知道這個人的身體狀況。

金南俊皺眉看著田柾國,這些本來是私人個資不能讓外人知道的事,猶豫著是否告訴他?下一秒田柾國像是發現什麼了,便開口問著。

"這是他的資料嗎?"田柾國看著對方還沒說出詳情,銳利的眼角發現桌上的資料夾,伸手拿起資料夾打開說著。

"你!不許拿,放著"金南俊看著對方手上的資料夾,驚訝地大喊著。

田柾國正要開口問話時,原本躺在沙發上的鄭號錫摔倒在地了,嚇得他們兩人趕緊扶起對方,鄭號錫不知道在甚麼時候就醒來了,想要爬起來問金南俊自己為甚麼會在這?剛才不是還在自己的病房嗎?鄭曉晴呢?

"你沒事吧!?有沒有摔傷?摔疼?南俊你這裡有沒有藥可以擦?"田柾國緊張又擔心對方的病情及傷勢,伸手拍著金南俊要對方去拿藥。

"喔,有,我去拿..."金南俊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聽不是醫生的話?自己明明是醫生啊?

"不...不用麻煩了...我沒事..."鄭號錫口有些乾只是想知道自己怎麼會在這裡?不想製造麻煩,況且這沙發離地板不到五公分的距離,自己是不可能摔傷的,所以根本就不知道他們兩人在擔心什麼?

"怎麼會沒事!"

這句話是田柾國與金南俊一口同聲說出來的,完全把鄭號錫給嚇傻了。

"還是要多注意一點,南俊幫號錫檢查一下吧"田柾國看見對方被自己嚇到愣住了,於是緩緩開口解釋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們認識嗎?"鄭號錫他不記得自己會認識這麼'特別'的一個人,但是對方怎麼還知道自己的名?

"我很抱歉,剛才不小心看見你的資料,所以...忘了跟你自我介紹,我叫田柾國,你可以叫我國"田柾國直接用言語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

"金醫師,這不是私人資料嗎?"怎麼能讓陌生人知道?鄭號錫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該轉院?這人一看就知道不可能是醫生!

"號錫,你別擔心,這...他是我朋友,剛才他意外發現的,我想他是不會亂說的,是吧?"金南俊眼神瞪了田柾國一眼,要是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病人的資料外洩,可是會遭到停職的,真的是,怎麼會認識這樣的朋友?

"當然,我是不會亂說話的,你放心,我的錫"田柾國把撩男人的把式緩緩對鄭號錫展開攻勢,卻不知道開啟這一步是讓自己慢慢越陷越深的一步。

"誰是你的?別這樣叫我"鄭號錫聽到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於是把視線移到金南俊身上"金醫生,請問我怎麼會在這裡呢?我妹妹她人呢?"

"這...詳情我不知道,要問他"金南俊視線移到田柾國身上,自己也很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有公主病的女人是你妹妹?不是吧!那混蛋!更該把她抓起來關..."田柾國訝異得看著鄭號錫,不是吧!那女人根本就不是人,連自己親哥哥都敢傷害,這女人!

"我不准你這樣說曉晴!她雖然因為愛而去欺騙玧其,但是這一切都我的錯,我害她去成為一個為愛而不顧一切去傷害他人,要怪就怪我"鄭號錫大聲地說著,自己不准其他人去說鄭曉晴的壞話。

"你是豬嗎?她都叫我把你帶到山上的屋子關了,你還幫那女人說話!?"田柾國氣到破口大罵,他從沒在外人面前生這麼大的氣,這是他第一次罵人。

金南俊在一旁也愣住了,這也是自己第一次看見田柾國原來是會生氣的人!?

"那..."鄭號錫想問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而不是山上?

"當然是我好心帶你來這裡,要不是我冒著身命危險救你出來,你現在人就不知道在哪裡被人給怎樣了?"田柾國最後想博取一下對方感激的神情,於是誇張地說著。

"謝謝你,田先生"鄭號錫認真的向對方道謝著。

"那她知道嗎?"金南俊疑惑地問著。

"當然是不知道,拜託,我是誰?我會讓她知道我的行蹤?我在混的時候,她都還沒出生呢!她那種小朋友的把戲,哥我看多了"田柾國為了要讓鄭號錫覺得自己很英勇很厲害,於是更加誇大的說著。

"是嗎?"混啥?他什麼時候混過?金南俊疑惑地盯著對方看,這自吹的功力是不是更深了?

"真的,很謝謝你,田先生"

"不,你要是真的想跟我道謝,就叫我的名字吧"

"田柾國"

"不,叫我國"

"柾國"

"不,國兒"田柾國想聽對方這樣稱呼自己。

"..."

金南俊視線看著鄭號錫因對方的話而害羞的表情,田柾國也開心地有趣的看著對方,田柾國這麼花心的人要是對方喜歡上他,鄭號錫會是傷心的那一個人,到時候該怎麼辦?該出手打自己兄弟?還是...

"南俊,我要帶錫去酒吧,你去嗎?"田柾國想到自己還要上班,於是開口問著。

"不了,下次我找時間想跟你聊聊,別讓他喝酒"金南俊現在也很難說些什麼,只能以醫生的叮嚀著對方。

"我知道,我們先走了,掰"田柾國拉著鄭號錫離開,現在只能住在自己家,自己也不敢保證鄭曉晴會不會去調查?一直住在醫院也不安全。

***

"所以鄭曉晴為了愛而把我從玧其身邊趕走?連你也受到傷害?你是她的親哥哥怎麼能這麼做?"朴智旻不可思議的看著鄭號錫一點都不生氣,反而為鄭曉晴說話?

"這件事,原本就是因我而起的,所以我不怪她,而是讓智旻你傷心我對你感到抱歉,我代替她為你做的事而道歉,對不起,智旻"鄭號錫皺眉充滿歉意地看著朴智旻說著。

"號錫,我不需要,你的道歉,這事又不是你做的"朴智旻皺著眉搖著頭,這件是鄭號錫也是無辜的。

"智旻,讓我拜託你,這件事絕對不能跟玧其說,否則..."鄭號錫為了鄭曉晴的安危,提醒對方這件事不能讓閔玧其知道,但是自己話還未說完就...

"否則什麼?"閔玧其不知道什麼出現的,冷漠的聲音從鄭號錫的後方傳來。

朴智旻跟鄭號錫這時感到背後一陣冷風吹過,完蛋了!?閔玧其什麼時候來的?他們怎麼沒有提醒自己?鄭號錫瞪了坐在對面的田柾國,田柾國一臉無辜樣,他很冤妄的看著鄭號錫自己壓根爾不知道閔玧其長怎樣?這時,鄭號錫視線轉向金泰亨,對方什麼時候不在座位上?

"說!你們欺騙我什麼?"閔玧其又開口低沉的酒嗓聲,應該是迷人的,但是在這時聽到這聲音,則是讓鄭號錫起雞皮疙瘩。

"玧其...你來了啊...先坐下..."朴智旻看著身旁的鄭號錫身體顫抖著,自己緩緩開口說著,自己能幫對方的就這樣子了,剩下就靠鄭號錫了。

田柾國看著鄭號錫很害怕的樣子,於是伸手拉著對方到自己身邊坐,手剛碰到對方時,突然被阻止了,抬頭一看,閔玧其伸手拉住鄭號錫的手不讓對方離開,這時田柾國氣得又想破口大罵,但是看到鄭號錫張嘴跟自己說不要衝動,這才沒有開口,可是他不能讓對方傷害鄭號錫一根毛髮,所以大力拉著。

"玧其,別這樣,有話我們坐下好好說?"朴智旻看著鄭號錫的手被他們兩人拉疼而皺起眉,於是出聲制止。

"你先放手"閔玧其冷漠的說著。

"你才放手"田柾國怎麼可能願意鬆手?

這時,閔玧其他們依舊拉扯著鄭號錫的手,朴智旻只好從中想拉開閔玧其的手,但是因為兩人力氣相差太遠,閔玧其不想朴智旻伸手幫忙,把對方的手甩開,朴智旻因沒站穩身子就往後仰。

'嘣─'撞到桌角的聲音。

這巨大的聲響,讓閔玧其及田柾國他們兩人都嚇到,閔玧其看見撞到的人是朴智旻,連忙鬆開手,鄭號錫因被人突然鬆手往一旁倒去,幸好田柾國及時拉住自己往對方的胸口撞了上去,這一撞撞出了愛的火花。

"智旻!?你怎麼樣了?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我送你去醫院"閔玧其看著對方扶著額頭,臉微微皺著。

"不需要你的假好心,閔玧其,你真的很過分,智旻,我送你去醫院"金泰亨才去一個廁所回來就看見朴智旻被推倒在地的畫面,走向前去把閔玧其推開,自己抱著朴智旻往酒吧門外走了出去。

智旻,你千萬不能出事,都怪我!你會不會因為這件事而離我越來越遠?都是那該死的女人!

閔玧其也跟著離開,但不是去醫院,而是去處理鄭曉晴的事,我要讓她知道惹上不該惹的人,下場會是怎樣!?

醫院─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額角上那一點血跡,趕緊親自為對方做一整套的檢查,費用的部分當然是自行吸收了,下次不要讓他遇見閔玧其,否則見一次揍一次,居然動手推人?

"智旻,現在覺得怎麼樣?還有哪裡不舒服嗎?"金泰亨推著朴智旻回病房休息,雖然都檢查完了,沒問題但還是擔心地問著。

"恩,你別怪玧其,他不是故意的..."朴智旻緩緩張嘴說著,剛才在酒吧時,自己雖然撞暈了頭,但是還是有聽見對方跟閔玧其的對話,知道金泰亨一定是誤會了。

"智旻,你現在還為那渣男說話?他剛才這麼大力推你...你..."金泰亨氣得不知道該跟對方說什麼了?

"玧其他不是故意的,我相信他,就算我跟他沒有再一起了,但是他絕對不是壞人,他只是臉長得很壞,其實他心地很善良的...我相信他..."朴智旻說著說著,感覺想睡了,可能是因為撞到了頭又做了這麼多檢查,而導致自己現在睏了,慢慢闔上雙眼。

金泰亨有些失落地看著睡著的朴智旻,我為你做了這麼多就是要你忘記他,而現在你還是依舊愛著閔玧其,看來我只能默默在你身邊保護你罷了,但是未來的事也很難說,現在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替身情人-舊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