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泰亨皺著眉嘟起嘴輕聲地叫著。

"嗯?怎麼了?"玧其繼續忙著手上的料理沒有轉過身。

"我親愛的寶貝"泰亨見對方沒有轉過身,於是走向前去從後方抱住對方。

"怎麼了?肚子餓了嗎?我快用好了,先出去再等一下,唔..."玧其以為對方肚子餓,話一說完,就被轉過身還沒反應過來一個大臉就越來越近了,嘴被對方給狠狠穩住。

泰亨狠狠的在對方的嘴上親吻著,直到感覺懷裡的人腿軟了才鬆開,下一秒便把對方抱坐到餐桌上,玧其迷濛的雙眼加上紅腫的嘴唇,泰亨看著看著就有感覺了,但是還是要把那件事跟對方說。

"嗯?你有話就直接說吧"玧其知道對方不知道要如何開口時,都會用這招直接把自己吻到軟腿才說。

"玧其寶貝,我可以不要再吃那些東西了嗎?再這樣吃下去,我會成排骨的,嗯?"泰亨接著用撒嬌攻勢,想讓對方放棄這個健康料理。

"那怎麼行!而且你放心,我不會讓你成了排骨的,讓我下去吧,鍋子裡的東西快好了...啊..."玧其臉色不變的說著,自己那樣做是為了對方的身體健康,所以不管對方說什麼都會改變自己的主意,誰知道話還未說完就感覺對方一手握住自己的命根子了,睜大雙眼地看著泰亨。

"既然這些招式都不行,那這招呢?可以嗎?"泰亨隔著褲子搓揉著對方的慾望。

"不...你...等一下,你聽我說,你前幾天不是水腫嗎?所以我才買了那一大袋的地瓜,就是為了讓你消水腫用的"玧其被這樣搓揉著有了奇怪的感覺,但是晚餐還沒吃呢!趕緊制止對方想再繼續的想法。

"那這一袋的香菇呢?"泰亨不知道從哪時候手上舉起一袋香菇東西問著。

"那不是香菇,是鴻喜菇和巴西蘑菇,鴻喜菇有解毒的作用,至於巴西蘑菇是日本研究發表,有最高的抗癌效果高達98%,所以這些都為了你健康著想的料理,我怕每天一樣的樣式你會吃膩,就想每天做不一樣的樣式啊..."玧其開始為對方解釋著自己買那些東西的用意,還有這些東西的功效,希望能讓泰亨乖乖吃下這些東西。

"但我都吃了快一個星期也不見哪裡不一樣?"泰亨忽然想到這幾天的料理樣式都一樣,沒有對方說的不一樣啊?

"那是因為...我還沒找到可以變什麼樣式啊...嗯?你做什麼?"玧其瞄了對方一眼小聲地說著,下一秒看見對方突然拉開自己的拉鍊,驚訝地看著。

"我倒是知道有什麼樣式了,而且我還會願意每天都吃這些東西喔"泰亨挑眉露出一抹奸笑說著。

"嗯?什麼樣式?"玧其以為對方真的想到了,好奇地問著。

"你等下就知道了,乖乖坐好等我"泰亨抿嘴笑著,摸著對方的頭說著。

玧其看著對方走去廚房把放在鍋內的鴻喜菇盛起了,放在碗裡又把地瓜放進去壓碎,他這是要做什麼呢?難不成要這樣混淆吃!?

"呵呵...你該不會以為我要這樣吃吧?"泰亨一走到餐桌上,看見對方露出一臉疑惑又驚訝的表情看著自己,失笑地說著。

"難道不是嗎?這樣會好吃嗎?"玧其張大雙眼水汪汪的看著對方,疑惑地說著。

"我是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吃,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把這些東西放在你身上一定會很美味"泰亨嘴角上揚,傾身在對方的耳邊傾吐著,讓趁對方卸下心防自己好動手。

"咦?你!嗯...燙..."玧其驚訝地睜大雙眼,對方拿起湯匙舀了一小匙放在自己未揚起的命根上,那裏是最敏感也是最脆弱的地方,所以剛盛起的鴻喜菇和半涼的地瓜攪拌一起後也還是會燙的,身體顫抖著。

"別怕,我這就把它們吃了,嗯?"泰亨蹲下身,雙眼看著在對方私密處的食物,張嘴就含了下去。

"嗯...別...這樣子..."玧其覺得超級丟臉的,但是對方卻吃下那些食物,下一秒見對方又要再一次連忙用手擋著下體呻吟的說著。

"你不是要我吃嗎?我現在吃了,好吃..."泰亨不害臊地又故意舔了一下嘴角。

"你...別這樣子吃..."玧其看見對方舔嘴角時,慾望微微抬起頭了,幸好自己的手擋住。

"別這樣?那我可不吃喔,來,把手拿開,我把這些吃完就好"泰亨眼睛有瞄到對方微微抬起的慾望,故意不去理會它,等下就要讓玧其求自己吃它。

"嗯...別...嗯..."玧其心想還等他吃完自己不就完了!?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對方的動作迅速到來不及拒絕就已經開始了。

#飛咻CP #第十二節完

--

戀人之間所製造出來的情趣~~>///<(可憐玧其了XD

小叮嚀❤

粽子吃多了,得吃吃健康食物喔!

消水腫必吃 :菠菜 , 酪梨 , 地瓜

7種常見菇類抗癌:香菇 , 金針菇 , 杏鮑菇,鴻喜菇,秀珍菇,銀耳(白木耳),巴西蘑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CP 短篇小說 飛咻CP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