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求求你快一點...嗚嗚...拜託....嗯..."智旻苦苦求饒著。

"你說這樣?"南俊把一個圓圓的東西放進去。

"啊─"

廚房外的兩人不敢看只是聽著聲音,兩人互看一眼,便小聲地說著。

"你說他們兩人一大清早的...怎麼就在廚房裡..."泰亨說的都有點害羞了。

"怎麼你也想要是吧?"柾國偷偷摸了一把對方的屁股笑說著。

"我哪有!?"泰亨羞澀又緊張的說著。

"沒關係,我晚上就會讓你很舒服的..."柾國繼續摸著對方的臀部曖昧地說著。

泰亨正要說話時,聽見廚房裡大聲的聲響,睜大雙眼,疑惑地兩人互看一眼,最後還是默默地站起身,結果泰亨以為會看見害羞的畫面,卻沒想到看見廚房一團亂!?

"你們在做什麼?"柾國率先回過神來問著。

智旻臉上面有難色地看著一地上的東西,南俊也害羞地摸了摸自己頭尷尬笑著。

"你們這是做什麼呢?"泰亨當看見一地上的糯米和桌子上的花生,疑惑地問著。

這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玧其突然說話。

"這還不是要做肉粽嗎?"

"肉粽!?他們會嗎?"泰亨驚訝地看著眼前狼狽的樣子。

"呵,不會,但是他們說要包給我們吃,所以我有跟他們說要怎麼做,只是...看來我們有得忙了..."玧其皺著眉頭看著廚房被兇手用的狼狽樣子,無奈地搖著頭說著。

"這...真的對不起,我看我們來整理好了,之後大家在一起包?"南俊先道歉說著。

"既然南俊都這麼說了,那我們先回房吧,這交給你們了"玧其開口同意對方的說法。

南俊等人都回房了,廚房只剩下自己跟智旻時,轉過身看著全身狼狽的智旻,無奈地說著。

"我們先整理一下自己吧"南俊把智旻拉到洗手台前,把黏在對方衣服上的糯米拿下來,沾點水擦了擦衣服。

"嗯..."智旻在對方摸到自己的胸前時叫了一聲。

"你說我們是不是該去洗澡呢?"南俊把手進對方的衣服裡邊摸邊說著。

"可是...嗯..."智旻看著地上的東西不是要整理嗎?

"沒關係,等等再來...整理..."南俊慢慢地往下摸著,就是想讓對方慾火焚身給自己吃。

"嗯...別摸...那...嗯..."智旻呻吟的推著南俊,但是那已被摸軟的身軀手完全沒有太大力氣,當然是推不開對方。

"不然你想在這裡嗎?嗯?"南俊壞心地說著。

"這...別...嗯...別在這..."智旻推著對方呻吟地說著,要是讓其他成員們撞見就完了,現在只能把這隻狼推去浴室。

南俊不管身上多狼狽直接抱起智旻進入浴室,把智旻放下後直接脫下對方衣服褲子,打開淋浴的水龍頭,水從智旻的頭上慢慢地流了下來,冷冰冰的水碰到智旻的乳頭時,還能看見對方微微顫抖著身軀,這時南俊伸手搓揉著對方的乳頭。

"嗯..."

"想要我好好疼你嗎?嗯?"南俊邊親吻邊摸著對方微微抬起頭的慾望,自己更想吃下這顆糯米糰。

"嗯...要...快一點...嗯...想要..."智旻被摸著全身著火了,很想要對方好好疼愛自己,扭動著身軀。

"想要什麼?說出來我就給你"南俊故意把手移開說著,雙眼全都是慾火。

"嗯...俊...我想要...你的...那...放進來...嗯...啊..."智旻斷斷續續地呻吟地說著,下一秒就被人轉過身從後方進入了,還未開拓過的小穴被人強行進入,緊皺著雙眉,大口呼吸著。

"很疼嗎?"南俊這才發現自己忘記做開拓的事了,就直接進入對方的身體裡,難怪會這麼難受,緊皺著眉,慢慢親吻著對方的小紅唇。

"嗯...動一動...快一點....啊...嗯...慢一點...嗯..."智旻覺得自己已經適應了呻吟地說著。

南俊馬上依他的願,自己已經忍很久了,當然對方之後所說的慢一點都沒聽進去,反而是越來越大力,越撞越用力地把對方狠狠吃下肚。

"我的小粽子,這樣舒服嗎?"南俊俯身靠著對方的耳朵說著。

"嗯..."智旻只能呻吟地回應著,誰讓對方更往前傾了,肚子裡脹脹覺得是很不舒服的姿勢,但是卻是因對方的進退而舒服起來。

#南旻CP #第十一節完

--

各位喜愛糖雞的阿米們~端午節快樂~!

為你們送上肉文XDD

(勿搶南俊的糯米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旻CP 短篇 防彈CP文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