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後台─

"不要一直走了可以嗎?我頭都暈了,坐下!"金碩珍撫著頭皺著眉大聲斥喝著。

"可是智旻他..."閔玧其欲言又止,不知道他現在好點了嗎?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乾著急著。

"我知道你擔心他,但是你這模樣比較像是要上台表演,然後怕自己做不好很緊張的樣子,我說你可不可以別在我眼前晃了?"金碩珍有些無奈地看著閔玧其,大家都很擔心朴智旻的身體狀況,但是沒人像他一樣來回走了快一個多鐘頭了還在走。

"可以是我一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閔玧其都不知道自己走多久了,只是自己如果停下腳步腦袋就會亂想,才逼著自己一直狂走動著。

"坐下!我叫你坐下,沒有我的允許不准站起來"金碩珍再次大聲斥喝威脅著閔玧其別再走動了。

閔玧其只好摸著鼻子,聽話地坐在椅子上,一坐下才覺得自己的腳這麼的酸,心想可能晚上要勤快的按摩了。

"嗯?發生什麼事了?"金泰亨原本在舞台上跟其他成員討論著,聽見金碩珍大聲的聲音便跟大家走了過來。

"還不是他一直走,走到我頭都暈了才出聲制止,讓他坐下"金碩珍揉著額頭有氣無力的說著。

"珍,我來幫揉揉"金南俊走到對方後面,伸手輕輕地揉著金碩珍的額頭。

"南俊哥,你又想閃瞎我們的眼嗎?"田柾國不滿的出聲,下一秒視線看向金泰亨,自己剛才在台上看見對方抱著朴智旻,強迫他們分開故意說著自己要去找別人,結果換這傢伙不理自己了,從結束到現在都不看自己一眼,這都怪自己因為吃醋而變成這樣。

"怎樣?你也可以啊"金碩珍故意這樣說著,看得出來他們兩人在台上不知道說了什麼話,變得結束後金泰亨都沒正眼看過對方一眼。

"呵呵..."田柾國心裡淡淡哀傷了起來,他也想閃啊,但是都怪自己氣不過導致說了對方最在意的事。

金泰亨沒做出任何回應,靜靜地坐在閔玧其身邊,鄭號錫也跟著坐下等待著朴智旻出來,空氣間除了金南俊他們其他人都覺得氣氛有些尷尬,以往都是金泰亨說著剛才哪裡需要加強,但是現在金泰亨不說話,冷漠的神情讓人有些害怕,最害怕的人是田柾國。

----

宿舍─

原本要在演唱會後台等朴智旻回來,但是臨時被通知說朴智旻被送回宿舍了,大夥們火速開著車回到宿舍,閔玧其最先下車,第一個衝了進去。

"智旻,智旻,你怎麼樣了?醫生說什麼?還有哪裡會痛嗎?你肚子會不會餓?你想吃什麼?我現在就去幫你..."閔玧其一看見對方坐在沙發上,走過去緊張地拉著對方的手說著。

"恩,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朴智旻抽出自己的手,語氣平淡的說著。

"怎麼了?累了嗎?我扶你回房"閔玧其發現對方怪怪的,想說是不是演唱會太累了,於是享福著朴智旻回房,卻被對方給拒絕了。

這時,閔玧其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自己居然還擔心著對方的身體狀況,對方卻敷衍他!?怒氣整個上來,大力拉起朴智旻走回房。

"智旻不會怎樣吧?"金泰亨擔心地問著。

"這我就不知道了,俊,我們回房吧"金碩珍露出開心的笑容,這是他給朴智旻的提議,就好好懲罰那愛理不理又霸道的閔玧其,看他以後還敢不敢這樣欺負朴智旻,摟著金南俊的手往房間走去。

客廳頓時安靜了下來,鄭號錫不知道什麼時候回房了,現在只剩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田柾國看見對方要回房了,於是跟了上去到門口時,被金泰亨給鎖在門外了,自己只好回房睡了,累了一整天。

金泰亨聽著對方離開時的腳步聲,偷偷竊笑著,這是他故意這樣懲罰今早出門前對方還狠狠要了自己一回,在演唱會上都快撐不住了,不好好懲罰他不行,況且還說出自己最在意的事,更要好罰,開心地躺在床上睡去。

----

玧其房間─

"很痛,放開我的手..."朴智旻不知道閔玧其的反應會如此大,自己只是聽金碩珍的話才這樣做,也想看看對方真的是否在意自己。

"痛?你會痛,難道我就不會嗎?你知不知道我一直擔心你的身體狀況?你居然現在給我擺出一點都不在意?還對我這麼冷漠?我是哪裡對不起你了?你說啊?"閔玧其大聲斥喝著,今天是朴智旻生日,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動怒,但是對方卻說那樣激怒自己的話。

"玧其...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生氣..."都是金碩珍說有用,一定要自己試試看,誰知道沒用更讓對方生氣了。

"坐下"閔玧其其實也沒真的生氣,只是不爽而已,於是聽見對方說的話,便開口命令著。

朴智旻不敢說不,乖乖地坐在床上,一直搓著雙手。

"脫"閔玧其又說出下一個要對方做的動作。

"啊?"朴智旻心想不會現在就要了吧!?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不是壽星最大嗎?之前還說好要讓自己攻一次的啊?怎麼會是這樣?

"你想去哪了?我是要幫你按摩,穿這麼多怎麼按?嗯?還是你想要?我是可以,但是我怕會累壞你..."閔玧其邪惡地笑著,故意這樣說。

"沒...沒有..."朴智旻害怕自己明天會下不了床。

"趴好,斯..."閔玧其腳一跪在床上,拉到小腿了,於是坐下按著小腿。

"怎麼了?"

"還不是因為你"

"我?"

"我擔心你,所以一直在演唱會後台來回走著...最後就這樣...超酸的....."閔玧其對著朴智旻撒嬌著,把腳放在床上示意對方幫自己按摩。

朴智旻甜甜地笑著,伸手輕輕為對方按摩著小腿,下一秒聽見對方說出讓人心動的情話。

"智旻,抱歉,我來不及準備驚喜給你,但是我真很愛你,不管你發生什麼事,我希望你都能跟我說,這樣我才能覺得自己是你的男人,而不想當你最熟悉的陌生人,我知道我對你會比較嚴格,但是可能你會覺得很有壓力,其他人會覺得我是在欺負你,但是你要知道我對你嚴格是想要讓你知道你可以成為這樣的人,不管外界怎麼說,我都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我會幫助你,會保護你,會安慰你,更重要的是我會愛著你,永遠不變心,祝我最愛的旻生日粗卡"閔玧其很真誠地握起對方的手,低沉又能融化人心的聲音說著。

"你說這些話...對我來說就是驚喜了...嗚...玧其...謝謝你...嗯....我也愛你......"朴智旻聽到對方說的話,感動到落淚,哽咽地說著,最後送上吻給對方。

這是朴智旻覺得今年最特別的禮物,能聽見閔玧其說情話給自己聽,從來自己都不知道閔玧其是這樣想的,當他說出這些話時,自己真的覺得沒愛錯人,原來自己也是有人保護的,只是大家都以為他是在欺負自己,事實是他比任何人還要關心自己、在意自己的。

兩人緊緊擁吻著,直到快沒氣了,閔玧其才不捨地放開對方,互摟著對方睡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