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目中─

"請問雞米喜歡DNA的這一幕嗎?"主持人開口問著。

"...喜歡"雞米害羞地低下頭笑說著。

一旁的玧其也笑開了,心想怎麼可能會不喜歡呢?我可是他男人呢!

之後又回答幾題後,便換成厚比回答時,雞米站在一旁跟柾國有說有笑,這一幕玧其看的心理不是很滋味,於是不讓主持人發現的慢慢地往雞米身旁移去。

雞米也看見玧其移到自己身後,害羞的笑著。

"你怎麼過來了?"小聲地問著。

"不行嗎?"

"現在還在上節目呢,這樣大家會發現..."雞米不想這麼光明正大地放閃著。

"我就是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站好看前方"玧其嘴巴上是這樣說,但是一隻手慢慢地伸到雞米的屁股摸著。

雞米感覺到玧其那不安分的手,於是轉正面不讓攝影機拍到,要是這樣撥出去他哪有臉見人啊!?

玧其看見這樣攝影機拍不到,於是又更大膽地伸進雞米的衣服裡,輕輕的觸碰白皙的肌膚,能感到前方的人稍微震動著。

"雞米,你的臉怎麼這麼紅?是不是冷氣開太小會熱?"主持人疑惑地問著。

"嗯!沒...呵呵...我是笑紅了臉...哈哈..."雞米不知道主持人會突然點名自己,尷尬的笑說著,要死了,居然給我在節目中把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明明知道我會怕癢,肯定是故意。

玧其依舊摸著,之後換柾國回答,自己逼不得已把手伸出來,沒人擋住攝影機了...

柾國回答後,換泰亨時,玧其本來想把手在伸進雞米的衣服裡,但是柾國一站起來雞米就在他耳邊說悄悄話,沒有一點空間可以讓玧其插手,玧其只能在一旁吃悶醋,還有一人也同樣吃醋著,那就是訪問中的泰亨。

"請問裡面誰最帥?你最喜歡誰?"主持人問著。

"..."泰亨正吃著某人的醋忘了回答。

主持人以為泰亨沒聽清楚,於是又再問了一次同樣的問題。

這次泰亨的回答卻讓一直說笑的柾國臉垮了下來,團員們聽見後都驚訝地瞪大雙眼互看著。

碩珍使眼色給其他人'現在是什麼情況?'

南俊'我也不知道...'

雞米在一旁也冒冷汗了,因為他看到柾國已經握拳了,一副很生氣的樣子。

玧其想幫泰亨一把,於是開口說"他說笑的"

沒想到泰亨居然說"我沒在開玩笑"

這一句說出來,現場冷到極點,主持人喊卡讓大家先休息一下,等下再繼續,主持人趕緊閃人。

"跟我來"柾國冷著臉伸手拉泰亨往休息室走去。

片場只剩其他團員呆著,心裡默默為泰亨祈禱,玧其原本想在結束後跟雞米恩愛一下,現在自己也不好意思去打擾弟弟的家務事,只能忍忍自己的性慾...

休息過後─

"泰亨,你還好嗎?"雞米小聲地問著。

"一點都不好"痛死了,這個臭小子,明明我就是哥,居然不把我說的話當一回事就算了,還硬要在休息室發洩自己的慾望。

"等下再給你"玧其在雞米耳邊輕聲說著。

雞米尷尬又害羞的瞪著。

節目開始,柾國卻是一臉很滿足站在泰亨身後,之後泰亨又從新回答剛才的問題。

節目開播時,全員都盯著螢幕看著,看到最後泰亨回答問題那一幕,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心想這剪輯的太識相了,不然有人就要發飆了。

至於...玧其這傢伙忍不住了,所以他趁團員在看節目時,把雞米給打包帶到房裡恩愛去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雞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