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是犬非貓,好嗎?

早晨的太陽很溫暖,朴智旻每天早晨都很悠閒的起身按照自己的生活步調去執行運動,他想要維持身材體態,每天訓練的很勤,這日他依舊按照一般安排的時間去運動,突然聽到水溝有聲音因好奇而跑過去,發現一隻小貓的前腿被刮破皮了,朴智旻趕緊蹲下將小貓撈起來便擔心的說著。

"小貓你怎麼受傷了?被誰刮破皮了呢?"

"喵─喵─喵─"小貓像是聽得懂朴智旻說的話,哀傷的回應著。

(閔玧其內心:誰讓你碰我?快把我放下來,我要回去。)

"小貓你是不是很痛?別怕,我帶你去包紮喔,乖乖"朴智旻一臉擔憂又關心小貓的情緒,伸手摸著小貓的頭邊走邊安撫著。

"喵─"小貓亂動著。

(閔玧其內心:誰要去寵物醫院包紮?快將我放下來,該死的人類,而且誰是貓?我是狼犬!要馬也看得像狗啊!笨死了!快放我下來!)

"乖喔,別怕,是不是很痛?我幫你吹一下,呼呼─"朴智旻繼續安撫小貓又伸手將小貓前腳抬起來看一下,順便吹了一下。

"喵─喵──"小貓身體瞬間僵了一下。

(閔玧其內心:別吹....停下來.....我...不要碰我...)

######

寵物醫院─

朴智旻緊張的看著醫生幫小貓擦藥膏及檢查是否有其他地方受傷?

醫生檢查完看見朴智旻一臉擔憂緊張的模樣,笑說著。

"先生,你別緊張你家小犬沒事,牠只是有些擦傷破皮而已沒傷到骨頭,你放心"

"咦?牠是狗?那牠怎麼喵喵叫個不停!?"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在桌上的毛絨小...犬!?

"痾...應該不會叫錯,我檢查一下食道...."醫生一臉尷尬的說著便幫牠檢查食道是否有受傷。

朴智旻一臉擔心的看著醫生拿著檢查牙齒的鏡子進入小犬的嘴裡,下一秒又拿著像照X光的儀器在小犬脖子附近照著,最後忍不住詢問。

"醫生,怎麼了?牠有甚麼問題嗎?我怎麼可能小狗小貓傻到分不出來...."

"先生,這隻小犬你在哪撿到?"醫生覺得有些奇怪這小犬還挺健康的,於是順道問著。

朴智旻實話實說將剛才自己晨跑在水溝看見受傷的....小犬?

"那要是你無法長期養牠,可以上網去刊登,我也可以幫你貼公告要是有好心人能收養牠,你覺得呢?"醫生見朴智旻也挺生的,看起來應該不太會養小寵物的樣子,便提議著。

"我...沒關係,我可以養牠,只是牠真的是小犬嗎?"朴智旻直盯著小犬長得挺可愛的,毛髮灰白色很特別,小小一隻確實蠻可愛的捨不得讓他人養,緩緩開口又不確定的問著。

醫生無奈又好笑的點頭回應,便拿了一些小犬的食物送給朴智旻並叮嚀現在牠還小別亂餵食,最後用一種難道這就是緣分?的神情看著朴智旻離開。

#####

小套房─

朴智旻抱著小犬回到家,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上班不能遲到但是...

"灰灰,你要怎麼辦?一個人在家我又不放心,你剛上好藥而已..."朴智旻一人跟著一隻小犬說話,總不能帶著牠去上班吧...!?

"有了,我先跟老闆說一聲再帶你去上班,你還沒吃吧,你先吃點我換好衣服就出發,啾"朴智旻想了一下便開心地說著,將醫生給的狗糧到一點又放了點水在桌上,便轉身回房。

"汪汪─"

(閔允其:太好了!終於恢復聲音了,話說這人類的話也太多了吧?先填飽肚子再說...)

過一會,朴智旻已換上西裝從房裡走出來,剛好看見小犬在吃東西,開心地走了過來摸了摸。

"你餓很久了吧?慢慢吃,我等你吃飽再一起去上班,呵呵,我說你怎麼會叫出貓的聲音呢?"

閔允其內心很無奈便抗議的叫出'汪汪汪─'聲。

第二章  一日犬爸

"哇,還真的是小狗聲音,真可愛"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小狗說著。

"汪汪"

(閔玧其:這人類是不是傻啊?有夠蠢...)

"既然灰灰你吃飽了,那我們趕緊去公司吧,走"朴智旻看牠已經吃飽了便直接將灰灰抱起往外走,門關起後便開始大步跑起來,雖然已經跟老闆說會晚點到,但還是不能太久。

"汪汪"

(閔玧其:天啊!別再晃了,我都快吐了,快停下來。)

朴智旻沒看到小狗一臉垮了下來,拼命地跑到地鐵站,經過半小時終於到了公司,喘口氣才走進公司,朴智旻一走進去突然有人從後頭叫住自己便停下腳步,轉過身開口。

"老闆,早..."

"早,智旻,怎麼到現在還不叫我南哥呢?呵呵"金男俊見到對方開心的問好,卻因為對方的稱呼又有點小失落自嘲了一下。

"好...我先去打卡"朴智旻一臉尷尬地轉移話題,正準備轉身又被叫住了。

"等一下,你說撿到一隻貓?是這隻嗎?很可愛..."金南俊突然看見對方手離抱著一隻毛絨物便詢問著。

"汪汪汪"

(閔玧其:這人又是誰?蠢到連我是狗是貓又看不出來嗎?把你的髒手拿開,一臉花癡樣,真噁心。)

"牠是不喜歡我嗎?"金南俊好奇的問著,他怎麼覺得牠對自己有敵意?

"哦...應該是怕生人吧?老...南哥其實他是隻小狗,並非貓...我先去打卡上班了"朴智旻有點尷尬地跟金南俊介紹解釋著,還急忙地說著。

"智旻,午餐一起用餐吧,上班加油"金南俊見對方已經轉身還不忘在後頭交代著。

朴智旻正想拒絕但對方已經走遠了,嘆了口氣,默默地走進辦公室打完卡,把小狗放在一個空箱子裡讓他安靜待著,便小聲的跟小狗說著。

"灰灰,你先在這待著,不要出聲音喔,午餐時間我在...完了!我居然忘記帶你的食物...怎麼辦?別擔心,灰灰你放心我能安排好的,你乖喔"

(閔玧其:一臉困惑,這人類還真沒養過寵物嗎?剛才倒的那一堆食糧已經夠他飽到晚餐時間了,算了,我先睡一下,免得午餐時間又得應付那個花癡。)

#####

午餐─

金南俊居然準時來到朴智旻的座位前面,後者也不好意思拒絕因為又是在大家面前說著,朴智旻只好從箱子裡將小狗抱起來,金南俊正想接過小狗,下一秒小狗便狂叫。

(閔玧其:走開,你這個花癡,這人類居然還要跟花癡去吃飯?看不出來花癡一臉想上他的模樣嗎?

"他真的很怕生呢,那我們走吧"金南俊直接放下手尷尬地笑說著。

"好"朴智旻只能硬著頭皮跟上去了,默默在心裡祈禱有人加入這場午餐飯局。

(閔玧其聽得到對方內心的想法,所以也想了辦法讓這群人都加入午餐飯局,狼人開始用迷惑的方式來讓其他的人都去跟花癡搭話邀請,最後成了!)

"南哥,你要去吃午餐嗎?怎麼只邀智旻而已?我們能一起嗎?很久我們一起聚會了,要不就戴上我們一起啦?"一群人全湧上在金南俊面前說著。

金南俊一臉遲疑又轉頭小聲問著朴智旻的意願,後者當然狂點頭,傻子才不答應這好機會,朴智旻知道老闆對自己的心意,只是這對他來說太黏人了也太煩人,都快不能呼吸了,每天一句問候又關心又想共享午餐差點連晚餐也要邀請了,好險自己讓要去接弟弟下課之類的話作為藉口才逃脫晚餐時間,但也不能拒絕誰叫他是我老闆呢?

(閔玧其:奇怪,這人類怎麼會如此開心?還是這事發生很多次了?所以才會不敢婉拒那花癡?看來他還真有意思呢,得讓我玩幾天,呵呵。)

午餐時間大家都一直圍著金南俊說話,這事讓朴智旻覺得放心多了,趕緊吃完又提早離開。

第三章  介紹

七小時前─

閔玧其跟著哥哥弟弟們一起到外頭覓食,誰知曉會被其他動物當成獵物,他幫弟弟們掩護卻一個不小心被抓傷了,導致變成動物體,這就算了他想要直接在水溝裡休養好傷勢就立刻回去,又誰會知道這個笨人類居然把他當成是一隻貓!?這也算了,還帶他公司?現在到好了...還想把他帶回去養?好歹他也是隻狼人,怎麼會讓他像動物園的動物一樣被注視著?

朴智旻剛去洗個澡出來,便看到哥哥與弟弟直盯著小狗看,連忙出聲。

"哥哥,柾國你們別一直看牠,我來幫你們介紹,牠是小灰、灰灰..."

"等等,二哥你什麼時候養這隻?"田柾國一臉困惑的摸著後腦杓說著。

"智旻,你去哪撿這隻小...狗回來?"鄭號錫知道弟弟看見受傷的小動物都會帶回家,於是開口問著。

"汪"

(閔玧其:這人類還不算笨嘛!一眼就知道我是狗。)

"哥哥,我今早在水溝裡發現牠的,那時牠受傷了帶牠包紮後就去公司..."朴智旻講述今早所發生的事情經過。

"牠不是被養的嗎?"鄭號錫直接問出重點。

"應該不是,可能是被丟棄的..."朴智旻想了一下便回答著。

"汪汪─"

(閔玧其:誰被丟棄?="=你這蠢人類,別一直自說自話,幫我配台詞好嗎?)

"牠不喜歡這個詞?"田柾國微笑說著。

"汪"

(閔玧其:你會喜歡嗎?...)

"看樣子,是隻挺聰明的狗呢!行吧,你要是想養就養吧,有空我也會照顧,準備吃飯吧"鄭號錫摸了一下小狗的頭微笑說著。

朴智旻正要伸手摸小狗時,後者直接轉身躲開,留下一臉茫然的朴智旻,田柾國在一旁看見這一幕直接開口嘲笑著。

"二哥,看來牠比較喜歡大哥喔,呵呵"

"你...去吃飯啦..."朴智旻推開對方說著,隨後心裡想著是不是他說了什麼話傷害了灰灰?

晚餐後─

朴智旻獨自一人走到灰灰身旁蹲下來,深呼吸開口。

"灰灰,對不起,我是不是剛才說了什麼話,讓你生氣了?我只是想養你,之前有帶回的動物都被哥哥送回去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養動物想養你,之前有帶回的動物都被哥哥送回去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養動物,所以如果我哪做得不好或是說錯什麼話,你就用你的小手掌拍我,我就知道了,好嗎?這就當作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汪"

(閔玧其還是第一次被人類道歉著,覺得這人類還挺暖心的,於是伸手拍著。)

"太好了,灰灰,我跟你保證不會在說話傷害你了,好好睡一覺吧,晚安,啾"朴智旻開心的用奶音說著,隨後又親了灰灰一下。

(閔玧其:這...人類為何動不動就亂親...我可是狼人!!!這一吻可能會害我對人類產生依賴感...)

####

狼人家─

金碩珍跟金泰亨已經順利從獵人中逃出來了,但回到家已經過了十五小時居然還沒看到閔玧其回來,兩人擔心的在家中坐也不是站也不是的,金泰亨率先開口詢問。

"哥,二哥會不會遭遇到什麼事?我們要不出去找他?"

"你也別太擔心,他應該不會..."金碩珍開口安慰著。

"但是哥,你好像也很擔心二哥耶?"金泰亨立馬戳破對方的緊張感說著。

"我...算了,要找一起去找他吧"金碩珍站起身來往外走去,能不緊張嗎?弟弟是為了保護他們自己留下來掩護,現在卻連一點消息都沒有當然擔心,這要讓他怎麼跟遠處的爸媽交代呢?

第四章  發現了!?

閔玧其等人類都入睡了才現出原形,從小箱子出來坐在沙發上,一身疲憊痠痛感突然湧上來,稍微活動筋骨後便四處巡視著,嘴裡吃著冰箱裡的草莓,吃到酸的話還一臉嫌棄的丟在一旁的碗裡,緩緩開口。

"嘆,真不知道這人類會不會買東西?怎麼一堆都是酸的....但這葡萄挺甜的,尚可...話說這家也不大怎麼就住了三人?....還想養我?看他們都不知道有沒吃飽?"

閔玧其這一段話要是被朴智旻聽到可能會哭笑不得吧?

(朴智旻心聲:哪有人會買水果的時候就知道這甜不甜?還有家能住又不擠就好,而且他們餐餐都有吃飽,不會餓著小狗的!)

這時,門外不遠處閔玧其能聽見狼人的叫聲,這才想起自己在這待太久了哥哥弟弟們應該擔心了,於是趕緊放下手中的水果盤正想出聲時,朴智旻半夜有夢遊的情況,所以他現在出現在閔玧其身後,腳拖地的聲音傳到閔玧其耳裡,後者禁止不動。

(閔玧其心想:完了!該不會被發現了吧?)

朴智旻一直往前走,手碰到閔玧其的背,下一秒發生了讓閔玧其驚訝又臉紅的事....

隔天─

一大清早的,朴智旻醒來時才發現自己緊抱著灰灰,後者一臉哀號的一聲聲的叫著,他連忙鬆開手緊張的道歉著。

"哎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沒有哪裡被我壓疼了...對不起..."

(閔玧其:幸好提早變身要不然肯定被發現的,想到昨晚被這人緊緊抱著就...沒動了,還是自己抱著他回房,想離開也很難,死拽著自己的手不放開,只好陪在這睡一晚。)

另外草叢旁的兩隻狼人,兩人用著狼人的語言對話著。

金泰亨擔憂地說:哥哥,你覺得二哥會不真出事了?

金碩珍安慰的說:你別亂說,他肯定會回來的,我們再找找...

金泰亨真的很緊張:可是我們兩都找了二哥整晚了,還是沒找著,他還會去哪?

金碩珍這時不說話了,小弟說的沒有錯,但他也不能只顧著擔心,要冷靜下來釐清事情經過後,二弟會去哪裡躲藏?要是受傷了會跑哪去...!?

金碩珍突然說:我大概知道他在哪裡了,走

金泰亨開心地跟上大哥的腳步,人們看著在路上狂奔跑的兩隻小犬,便一一讓入,但其實是金碩珍施展魔法讓人類往一旁移動。

#####

朴智旻家─

突然有一陣驚訝的吼叫聲。

"啊!!!!"

田柾國一臉驚恐的嚇得吃手手看著桌上的水果盤,這是他昨天期待已久的草莓,今日的早餐怎麼會變成這副模樣!?

"柾國?你怎麼回事?一大早就大吼大叫的,小心嚇到小灰"鄭號錫從房裡慢慢走出來看見浮誇的弟弟直盯著桌上,不知怎麼了?

"哥,大哥你快看...我的早餐被人吃了"田柾國哭喪的表情逗笑了對方。

"被吃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但不是我就是了"鄭號錫一臉哭笑不得的說著,又立馬搖頭。

朴智旻聽到聲音也抱著灰灰走出房間,連忙開口說不,這時三人的視線移到小狗身上,田柾國一臉哀怨又無奈的撒嬌著。

"二哥,你的狗偷吃了我的早餐..."

"呵,灰灰可能肚子餓才會偷吃....不對!?醫生說不能吃生冷食物....幫我抱著灰灰一下,我洗漱後帶他去檢查一下...."朴智旻說著說著,突然覺得不對...!?

"大哥....你看二哥都不擔心我會不會餓,居然擔心我的早餐會不會讓小灰不舒服...."田柾國哀嚎的看著大哥委屈的說著。

"呵,我說你啊,怎麼跟一隻寵物比這呢?你吃醋啦?"鄭號錫一臉無奈又覺得好笑的回應著。

"那可不嗎?二哥之前就疼我,現在可好了,換牠..."田柾國嘟起嘴無理的撒嬌著。

第五章 找到了

(閔玧其一臉就是'這就是我吃的'怎麼樣的表情看著田柾國。)

"行,我等下換件衣服帶你出去外頭吃吧"鄭號錫騰出一手輕拍弟弟的肩說著。

"太好了,謝謝大哥,我就知道大哥對我最好了..."田柾國後面的話越說越大聲,尤其是'大哥'兩字還加重了,故意說給二哥聽。

從房裡換好衣服出來的朴智旻一臉無奈地笑著。

"你的草莓我今天下班在幫你買回來,這樣行不?"

"那可是你說的喔,二哥也對我好,呵呵"田柾國開心地瞇著眼笑說著。

"恩,我先帶牠去檢查一下,沒事的話我就直接去公司了,我出門了"朴智旻接過灰灰邊說著。

####

寵物醫院─

朴智旻從進門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半個鐘頭了,醫生卻一直皺眉嘴裡不知道在說甚麼?緊張得連忙開口詢問。

"醫生,請問灰灰吃了那些水果有甚麼影響嗎?還是哪裡不對勁?"

"不可能!?你真的確定牠吃了生冷食物嗎?"醫生一臉迷惑又覺得不可思議地說著。

"我非常確定...吧?"朴智旻被問到有點糊塗了,因為剛才也不是很確定那些水果是否真是灰灰吃的?還是被灰灰拿去藏了?自己也不是親眼看到的,所以不太確定的回答。

"先生,你這連小動物吃了什麼都不確定那我很難去判斷,依目前看起來沒什麼異狀,應該不可能吃下你說的生冷食物,要是真吃下了現在應該不是在這而是病懨懨的...所以你可以放心了,但我還是要勸你多少對牠關心點,要是不能隨時注意牠的飲食狀況那我還是提議你趕緊找人領養牠"醫生被對方這不確定的回應有點無奈,但還是提醒了對方要多關心寵物。

"好,謝謝醫生,我會再多注意點的,抱歉,我第一次養所以還有很多要學習的,真的很謝謝醫生,那我先帶灰灰回去了"朴智旻禮貌地微笑道謝著,他知道醫生也是好心。

醫生點頭回應著,還不忘有事不懂可以加他們的官網詢問,朴智旻點頭便抱著灰灰剛走出醫院又聽到'汪汪'聲。

(閔玧其能感覺到哥哥弟弟就在這附近了,連忙出聲呼喚著。)

"怎麼了?灰灰,還是你肚子餓了?也對,剛才沒來得及讓你吃飯就帶你來檢查了,你肯定餓壞了吧,走,我帶你回去吃飯"朴智旻疑惑地又自己猜測著。

'汪汪'

(閔玧其:別走啊,哥哥弟弟不知道聽到了沒?)

"行,你別著急啊,馬上就到家了"朴智旻以為灰灰餓壞了,連忙加快腳步。

'汪汪'

(閔玧其:這是哥哥弟弟的聲音!?)

"咦?這兩隻小...狗是從哪跑來的?怎麼滿臉灰,狗狗別這樣...."朴智旻看著兩隻狗在腳邊繞圈。

'汪汪'

(閔玧其:哥哥弟弟你們怎麼來了?)

'汪汪'

(金泰亨:二哥你怎麼都不回家?我跟大哥擔心你才出來找你,但沒想到你過的挺好的...)

'汪汪汪'

(金碩珍:玧其這人綁架你嗎?怎麼帶你來這?還有你手上的傷是他用的嗎?)

‘汪汪汪汪'

(閔玧其:大哥,你誤會了,他是好心帶我回去養傷,我想說等商是好些就回去了,只是沒想到你們就先跑來這找我了。)

"咦?灰灰,這是你家人嗎?你們是在聊天嗎?"

‘汪汪'

(閔玧其:你看他就是個好人加上有點天兵,我沒事...咦?又要帶去哪?)

'汪汪汪汪汪'

(金碩珍跟金泰亨連忙大聲叫著。)

第六章 一人一隻?

當天晚上─

鄭號錫因花店提早打烊就率先到家了,一回家發現家裡又多了兩隻小狗!?又看見一臉生無可念的弟弟開玩笑地說著。

"你這是對付三隻狗一天了?"

"大哥,你終於回來了,我快忙死...不對!是快累死我了..."田柾國看著大哥像是看見救星一樣,一臉哀怨又疲憊地說著。

"發生什麼事?"鄭號錫疑惑地笑說著。

"二哥他又去帶了說是牠的家人回來...還說讓我們一人一隻養著...."田柾國指向二哥又指著這三隻小狗無奈地說著。

"等等,一人一隻養著?這是真打算樣牠們一家人?"鄭號錫突然睜大眼不解地問著。

這時,朴智旻從房裡換好衣服出來,看見大哥直接道歉的說著。

"大哥,抱歉,我沒有事先跟你商量就將牠們帶回來,可是牠們都是灰灰的家人,所以..."

"沒事,我不怪你,只是我們都要上班工作沒什麼時間都將牠們帶在身邊,要不買個小窩給牠們睡?"鄭號錫知道自己弟弟好心的個性,不怪他,只是提出一個問題來,總不能讓牠們把小狗帶在身旁,一隻還會擔心,但現在有三隻小狗了,要好好想清楚要讓牠們住哪?

"行,那我現在去買一個大窩"朴智旻開心地說著。

"智旻,我看你們也累了,我去買吧,你們想一下要給牠們取什麼名字吧"鄭號錫把包放下拿著錢包手機交代幾句就轉身出門了。

"二哥,我們趕緊來想名字吧,對了,我決定要這隻小狗,我就叫牠...太皮"田柾國等大哥出去後,立馬取了個名字。

"太皮?你確定牠會喜歡嗎?"朴智旻有點哭笑不得地詢問著。

'汪汪'

(金泰亨:你才皮咧!大哥你看啦!)

"不管,就是牠從剛才一直鬧我到現在...你看還噘著我的衣服不放,肯定是喜歡我..."田柾國直接抱起小狗愉悅地說著。

(金泰亨一聽到這喜歡兩字,直接鬆開對方的衣角:誰喜歡他?大哥二哥救我...)

"呵呵,行,那另一隻要取什麼?"朴智旻抱起恢恢看了一下另外一隻全身白的小狗。

'汪汪'

(金碩珍:玧其,這一家人都這麼...天真?)

前一小時─

朴智旻將三隻小狗帶回家後,就趕緊出門上班了,這時三隻狼人變身成人型,金泰亨率先開口詢問。

"二哥,你昨晚就住這?也太簡陋了吧?"

"你怎麼說話呢?泰亨,我們現在有地方住得舒服就要知足了"金碩珍看了一眼弟弟叮嚀著。

"大哥,都是我得錯,不該亂說話...對不起..."金泰亨想起前陣子自己貪玩出去惹上獵人,結果他們循著自己的味道而來到他們的狼窩,最後為了躲藏將那燒了,躲到山洞裡,現在想想能有住的地方確實挺好的,連忙道歉著。

"行了,我想大哥也不怪你,你們想吃什麼這裡也有,可以先適應一下環境"閔玧其跟哥哥弟弟們說了幾句,畢竟自己也在這住了一晚了。

沒過多久,他們三人聽見有人的味道立刻變回小狗開始玩耍,由於牠們是狼人不太怎麼在家玩耍,而且還是個成年的狼人,所以只好隨便四處玩,朴智旻一打開門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家裡像是戰爭後的場景,冰箱也被打開,可以說是一片寧亂啊!

下一秒,田柾國今天課較少所以就提早回來,在家門口遇到二哥還是第一次,只是怎麼不進門?直接上前查看,齁齁,這一看不得了...家裡亂得跟小偷來似的,驚訝地叫著。

"二哥,好巧阿,你剛好回來,我的草莓呢?二哥,你怎麼杵在門口不進去?啊!!?"

"這...我正要進去..."朴智旻尷尬地踏出一步笑說著。

"二哥,我們家遭小偷了嗎?要不..."報警,後面兩字田柾國未說出來就見一,二,三隻!?

第七章  回去?

"二哥,我們家什麼時候有三隻狗了!?"田柾國驚訝地詢問著。

朴智旻一臉尷尬又無助地解釋自己從寵物醫院遇到那兩隻小狗,更巧合的是牠們兩隻竟是灰灰的家人,所以就直接帶牠們回來了,這時,田柾國有些無語地問著。

"二哥,你這是真打算養牠們三隻?"

"當然,總不能將灰灰的家人丟在外頭流浪吧?"朴智旻堅定地自己的想法回應著。

"那...二哥,你不可能一人養三隻吧?一隻你都快擔心死了,怎麼回養的了三隻?"田柾國知道二哥會這麼說,只是該不會自己也難逃此劫吧?

"我是打算讓你跟大哥各養一隻,呵呵"朴智旻笑著看了看其他兩隻小狗說著。

"呵呵,但我想先養之前,還是先把家裡恢復原狀吧,免得大哥回來撞見這情形不讓養..."田柾國有點不想養但是看見二哥很擔心的樣子,只好答應了,誰讓他二哥是出了名的天使呢。

朴智旻也立馬動手將家裡恢復原狀,兩人剛好整理了一小時,田柾國負責將小狗圈住不讓牠們再次搗亂,朴智旻才能快速整理好。

####

賣場─

當鄭號錫在賣場逛了許久都還未看到合適的寵物房,這時,金南俊也來賣場買東西看見很像智旻的哥哥,於是邁開步伐的走了過去詢問。

"你好,請問你是智旻的哥哥嗎?"

"咦?你不是智旻的老闆嗎?你也來這買東西啊?"

"呵呵,是的,想買些食材回去做飯,我看你一直在看這是....?"

"恩,沒錯,我就是來買寵物房,智旻今天又帶回了兩隻說是昨天撿到那隻小狗的家人,你也知道我們智民的個性如何,嘆,但還是沒有一個滿意的小窩"

"我想冒昧詢問一下,要是你不介意能否讓我陪你去買嗎?我知道有間寵物賣場那裏很多,要去看一下嗎..."

鄭號錫想了想也好,不然自己在這也不知道要逛到何時?就這樣跟著對方一起去寵物賣場。

####

一小時候─

"二哥,你不覺得大哥出去的有點久嗎?還是遇到甚麼事?"田柾國在猜想該不會大哥的選擇障礙又出現了吧?

'汪汪'

(金泰亨:就算遇到甚麼事,也沒必要把我抱這麼緊吧?大哥、二哥救我....)

'汪汪汪'

(金碩珍直接跳到田柾國身上想解救弟弟)

"乖,你的主人等下就回來了,還是你們想一起玩?行吧,去玩吧"朴智旻摸著小白狗溫柔的說著。

"二哥,你真的一點都不擔心大哥嗎?"田柾國一臉疑惑地問著。

"呵,大哥不像你,他應該快回了,在等等吧"朴智旻無奈地笑說著。

這時,大門打開,朴智旻笑著看弟弟示意'你看吧',走向前迎接大哥,突然看見大哥身後又跟了一位..."老闆!?"驚呼著。

"智旻,多虧你老闆讓我順利買到狗狗們的小窩,南俊哥快進來坐,我倒杯水給你..."鄭號錫開心的笑著邀請對方。

"恩,謝謝你的好意,我想時間有點晚了,我先回去了,下次有機會再來拜訪,智旻明天見"金南俊靦腆的微笑點頭說著。

"那行,這次真的很謝謝你,我讓智旻送你吧"

'汪汪汪汪'

(閔玧其:大哥,你有沒有覺得這傢伙很討人厭?)

'汪汪'

(金碩珍:哇!這人長得真俊呀!玧其我先跟他回去了。)

第八章  兩人生活

田柾國突然看見暴衝的小白狗叫著。

"等等,小白你怎麼了?"

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小白狗直接撲到'老闆'身上!?連忙道歉著。

"對不起,老闆....這隻...."

"呵呵,沒事,我看牠還挺喜歡我的,要不我能養牠嗎?"金南俊其實想藉這隻小狗來接近朴智旻的理由。

'汪汪'

(閔玧其:大哥,你沒聽到他心裡的話嗎?有夠不要臉的...)

'汪汪汪'

(金碩珍:玧其,你別把人都想的這麼壞,況且現在是我看上他,所以我會讓他喜歡上我的,至於你的智旻你就放心跟他撒嬌吧。)

'汪汪'

(金泰亨:大哥你真要離開?咦?等等,二哥喜歡這傻呼呼的人類?)

'汪'

(閔玧其:我才沒有,誰喜歡他?我只是不想他被噁心男騙...)

'汪汪'

(金碩珍:玧其,我吃了他之後,你就不能這樣沒有禮貌地說他了,知道嗎?應該要叫他一聲大哥,我走了,有時間我再回來看你們,好好玩喔。)

"如果老闆真想養的話也不是不行..."朴智旻看得出來這隻狗很喜歡對方,於是不拒絕的回應。

"呵,那我也是第一次養,要是不知道的我在詢問你,先回去,明天見"金南俊沒想到今日來這也有意外的收穫,開心到嘴角上揚的說著。

'汪汪'

(閔玧其聽到詢問你這句又開始不悅地叫了幾聲。)

'汪'

(金泰亨:二哥...我覺得大哥說的話好像是真的,你是不是喜歡這人類啊?)

'汪汪汪'

(閔玧其:我才沒有,你別亂說話,我只是不喜歡那個人自以為是的樣子,還有...不喜歡這傢伙的蠢樣而已...)

金泰亨也不好再說什麼,直接閉上嘴,靜靜地待著。

閔玧其的心思卻有些波動,但還是不想承認自己真正的心意,直接掉頭回他們剛買的小窩裡待著。

"看來灰灰喜歡這小窩呢,來,你也趕緊進去準備睡覺了"朴智旻關上門後看見小狗走進小窩裡開心的說著。

"太皮,來,跟你家人一起在小窩裡待著,明天再跟你玩"田柾國將手裡的小狗給抱起走道小窩前放牠進去,就在要放進去前一秒,小狗突然跳下跑走。

'汪汪汪'

(金泰亨:我才不想現在進去打擾二哥整理思緒呢。)

"我說,他這是不想睡?還是不喜歡這名字呢?"鄭號錫開口詢問著。

"應該是還不想睡,沒事,大哥二哥你們先去睡吧,我陪牠再玩一會"田柾國伸手緊抱著小狗說著。

"行,別讓牠太晚回窩睡覺了"鄭號錫點頭答應,下一秒就跟朴智旻一起回房休息了。

####

金南俊家─

金碩珍不是第一次去人類家生活了,但是這次卻是自己一見鍾情的人,興奮得連下半身的慾望都微微抬頭,這時,金南俊坐在沙發上看著微抬頭的小狗有些尷尬地說著。

"狗狗,我是第一次養小寵物,我真的不太知道怎麼幫你解決慾望...算了,我上網查一下資訊好了..."

第九章  幫狗服務

金碩珍想直接變身然後將對方壓在身下狠狠要了他,但這樣只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是怪物或者將他嚇跑,於是忍下這動作,有些顫抖著等待對方的下一步動作,後者上網查詢後臉更紅的小聲說著。

"狗狗,我現在來幫你解決,你要是覺得不好可以直接離開...那我開始了..."

金南俊直接伸手往金碩珍的下身靠去,一碰到那根後,金碩珍被這手掌包圍住舒服的叫出聲。

'阿噢....'

金南俊更是冒著冷汗的開啟幫狗服務的模式,他覺得自己是否是變態?居然聽見狗的哀嚎聲,會如此的興奮,甚至興奮到自己藏在褲裡的慾望也跟著脹起了!?

"天啊!不行,狗狗你自己想辦法決絕我....我先去冷靜一下..."

'汪汪'

(金碩珍無言地看著對方離開的身影,把自己送上頂點了卻不讓他下來是怎樣?)

金碩珍趁對方跑回房時,變身為人類趕緊解決腫脹的慾望,又再對方回來之前變回小狗。

"哦..對不起,我不該對你有那變態的想法...我幫你取名叫狼人,因為你剛那副模樣真像一匹想發洩慾望的狼..."金南俊一臉愧疚又尷尬的神情看著對方,道歉著又幫牠想了一個名字。

'汪汪'

(金碩珍:呵呵,這傢伙還真聰明,居然這樣也能讓他發現。)

"你是不喜歡這名字嗎?嗯?"金南俊一說完就見小狗撲在自己身上舔著,看來是很喜歡這名。

'汪汪'

(金碩珍:我超喜歡的,寶貝,我都迫不及待想吃了你,但又怕嚇到你,呵呵,等半夜在幫你解決吧。)

"看來你很喜歡,這樣吧,我來幫你洗澡吧,走囉"金南俊開心的抱著牠走進浴室。

一小時候─

"天啊!我到底養了什麼狗..."金南俊一臉疲憊地坐在浴室的地上,氣喘吁吁地喊著。

'汪汪'

(金碩珍:真舒服,真想來一場實體大戰...)

金碩珍還在享受對方溫暖的溫度,正舒服著,下一秒直接又跳到對方身上,嘴對著金南俊的下體舔著,這一刻,後者嚇得急忙跳起身,一臉驚恐地看著牠喊著。

"你...你這是在做什麼!?媽呀!這...不行了,你出去,我先洗澡..."

'嗷─'

(金碩珍一臉失落的走出浴室。)

####

半夜兩點─

金碩珍變成人類緩慢轉開金南俊的房門,床上的人安穩的睡著,但是很清楚看見對方的被單下的慾望微微抬頭,呵,原來你也是一個小色美人,伸手掀開被單,退下對方的褲子,此時,金南俊皺眉動了一下,金碩珍施了魔法讓對方熟睡,但又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碰觸,隔天醒來就像有真實感的夢,繼續手上的動作,等待對方發洩後,自己又迫不及待快速脫下褲子,讓自己腫脹的慾望出來,先是底在為收縮的洞口戳了幾下,忍不住就直接進入對方的身體內了,最後也狠狠要了對方數次,這小美人也太可口了吧,連睡著自己就能瘋狂要他如此多,要是醒著不就整天都在床上了?越想越興奮又在快天亮前在要了金南俊一次,這次時間更長了些,等外頭天一亮,金碩珍立刻將對方清理乾淨穿衣服變回小狗模樣在他身上舔著,金南俊感覺臉上濕濕的睜開雙眼,撞見小狗在自己身上了,滿臉疑惑地說著。

"奇怪?昨晚我不是把你放在外面?...嘶....怎麼這麼痛?"正要起身,但一坐起就拉到後穴感到痛感,他昨晚沒做什麼....不對!?他昨晚好像做了一個夢...還是個春夢....!?可是不是夢而已嗎?他怎麼會覺得痛?還是自己想多了?

'汪汪'小狗舔著對方的手。

(金碩珍:你昨晚真的太騷了,但也對你很抱歉要了你這麼多次,既然你的第一次是我的我會對你負責的,親愛的。)

第十章 被誰上了?

金南俊進到浴室退下衣褲後才發現身上什麼時候有這些紅斑!?驚訝地照著鏡子說著。

"我的媽呀!這...這是誰幹的好事!?"

'汪汪'

(金碩珍:呵呵,這小美人真是太可愛了。)

"好好好,我馬上出去了...這該死的傢伙,要是讓我啊....怎麼...."金南俊聽見門外小狗的叫聲,趕緊出聲說著,下一秒又大叫了一聲,伸手摸著微腫的後穴....這是被誰上了!?

此刻,金碩珍已變成人類在客廳環視著,今晚要在哪裡做壞事呢?

####

公司─

金南俊不知道自己怎麼開車來到公司的,屁股痛得讓他都不太敢出力,忍住痛牙一咬得坐在辦公桌前,頭上已冒出細微的冷汗,今天有一個大案子要去陪客戶應酬,但自己這副模樣...算了,只能在找一個人陪著去了,拿起電話打了朴智旻的號碼,沒多久後者已經來了。

"老闆,你找我有什麼事呢?還是...小狗發生什麼事了?"

"痾,不是,今晚有一個大案件要談,我想你跟我一起去,至於小狗...他目前狀況還不錯,只是...有點色..."金南俊搖著頭,交代對方又解釋著,但後面的話越說越小聲。

"咦?只是什麼?"朴智旻聽不清楚在詢問一次,看著老闆怎麼怪怪的?

"沒事,記得晚上的應酬就好,資料也趁中午前先拿來給我看一下,先這樣,你先去忙吧"金南俊尷尬的摸著鼻子,轉移話題說著著。

"好,那我先出去了"朴智旻一臉困惑的轉身離開。

"智旻,等等,我想請你吃午餐可以嗎?"金南俊突然叫住對方詢問著。

"這....我先去趕文件...."朴智旻遲疑了一下,趕緊轉身離開。

金南俊也不生氣只是有些受傷的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什麼時候他才能真的放下員工上司的關係來?算了,先這樣子,開始將思緒放回工作上面。

####

歡酒店─

金南俊開著車載著朴智旻前往,兩人進入包廂,包廂裡已經有客戶在裏頭了,金南俊一開門就立刻換上歉意的神情說著。

"抱歉,我們路上有事耽擱了幾分鐘,來晚了,言總你別介意"

"呵呵,沒事,有來就好,別放我鴿子就好...這位是伴侶?"言總伸手握住金南俊得手摸著,最後視線放到身後的人問著。

"要是真的就好,這位是我得力助手"金南俊半開玩笑得說著,又接著介紹。

"言總好,我是朴智旻..."朴智旻知道金南俊的話有點小暗示,但還是無法回復,直接面帶笑容的問好並介紹自己。

"好好好,真可愛,來這裡坐...."言總一臉開心地拉起朴智旻的手笑說著,便將對方帶到自己身旁坐著。

朴智旻一坐下就想起金南俊來之前已經先跟他說了,言總雖有妻子,但私下卻是個雙性戀,不管男女生只要長得可愛好看就一併的想碰,所以讓朴智旻好好保護自己,但是....

金南俊家─

金碩珍等了一整天的小美人,卻到了凌晨一點才聽見開門聲,立馬變回動物身,跑到門前,但開門者竟是...朴智旻!?他的小美人卻....

'汪汪'

(金碩珍以為朴智旻將人灌醉要帶回家處理人!?)

"小狗狗,你乖,老...南俊哥,今天喝太多了,所以...我帶他回來,之後就交給你了..."朴智旻聽見小狗在叫,連忙出聲解釋著。

'汪汪'

(金碩珍:這傢伙聽得懂我的話嗎?)

"乖,別吵南俊哥喔,我先回去了"朴智旻將金南俊扶到床上便轉身蹲下跟小狗說著。

第十一章  照顧到床上?

金碩珍等對方離開後,轉變成人類,低頭看著床上的人,金南俊一副很難受的樣子,伸手拉著自己的衣服,金碩珍皺眉又嘆氣的說著。

"你真的是....不會喝,還喝這麼醉....真的....第一次幫人洗澡就獻給你了...."

金碩珍走到浴室看了一眼又轉身走了出來,連忙抱起床上熟睡的小美人接著走進浴室,先讓對方坐在浴缸裡再慢慢轉開水龍頭放溫水,之後便伸手在以熟睡的人身上邊搓邊摸著,通常十幾次的洗澡過程,卻經過一個小時才將對方抱出浴室放在床上,金碩珍看著床上的人還沒幫他穿上衣服,這一幕讓他的眼神突然黯淡了起來又帶點狼性,雙眼直勾勾地盯著,下一秒便直接撫摸上對方那因酒精而有些許興奮的慾望,一碰到,金南俊覺得很舒服吐出呻吟聲。

"嗯..."

這一個細小的呻吟聲,竟讓金碩珍更是亢奮了,慾望越來越強大,連忙將自身的褲子退下,連擴張的動作都隨意戳個幾下就便將自己的碩根放入,一放入身下的人難受的緊皺眉頭,呻吟著。

"啊...嗯...痛...難受..."

"你這小妖精,別動了,可惡,快憋到不行....齁..."金碩珍冷到冒冷汗,伸手打了一下身下人的臀,下一秒立馬將自己放在對方身體內的慾望微微動了幾下。

"嗯....別...."金南俊難受的動著腰緊夾著,呻吟著。

"小妖精,嘴上說不,身體倒是體誠實的嘛...等下讓你舒服下..."金碩珍被夾了一下,差點就不行了,伸手撫摸著對方的敏感處,讓他放鬆一下就用力的猛插,真是太舒服了。

####

隔天─

一大清早,金南俊覺得全身痠痛難受的緩慢睜開雙眼,這什麼....他是誰!?

"啊─!?"大喊著,便將人踢下床。

"嗯"金碩珍感到一陣疼痛,在睡夢中直接醒來,一臉困惑的爬起身。

"你....你是誰?怎麼會在這!?"金南俊一臉驚恐地看著對方問著,他只記得昨晚幫朴智旻擋酒,但最後言總卻直接看上了他?再之後就斷片了...所以他是誰!?

"小美人,早安,你會不舒服嗎?"金碩珍也沒有因被對方看見自己變成人形而慌張,反倒是靠近對方曖昧的詢問著。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事!?..我的...."後面怎麼這麼痛.!?金南俊驚訝地看著對方這時才感到後面的疼痛感。

"怎麼?小美人,你昨晚這麼騷...現在卻一臉訝異的質問我,有點傷心..."金碩珍故意裝難過的說著,同時雙眼也散放出迷人的成分。

"你到是誰啊!?怎麼會出現在我家,還有..."金南俊依然一臉驚恐的神情看著對方說著。

"還有照顧你啊,你居然這麼無情..."金碩珍直接接過對方的話傷心地說著。

"我...不對,你...你的照顧怎會到床上來?..."天啊!金南俊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好想找個的地洞鑽進去啊!

"你都吐了我一身,當然得幫你洗澡啊,至於後續就...."金碩珍故意用著曖昧的語氣說著,又一臉'你知道'的眼神看著對方,他想對方應該不笨吧?

"就哪樣?...該不會你真的..."上了我,最後的話沒有說出來,金南俊一臉訝異又疑惑地說著。

金碩珍愉悅點頭,眼神中帶點狼性地盯著對方的身體看著,後者察覺到一雙炙熱的眼神便低下頭看著,天啊!自己怎麼一絲不掛!?

"你...你轉過身...!?"趕緊大喊著。

金碩珍也很聽話的將頭撇開,呵呵,這天真的小美人,昨晚都看光光了,怎麼還不好意思了呢?真可愛,等到對方穿好衣服才轉過頭,慌亂中的亂套,金南俊不知道自己穿衣服這副模樣又更吸引人,金碩珍調整一下呼吸及壓下正要上升的慾望,這衣領都歪了小露香肩的模樣真讓人忍不住又想要他,但現在好像不是時候,下一秒金南俊被盯著有點惱羞的問著。

"你別看了!我問你,你到底是誰啊?怎麼還不走啊?不對,我家狼人呢?"到現在都沒聽到小狗的叫聲?疑惑的問著。

第十二章 真是狼犬!?

"在找我嗎?"金碩珍開口詢問。

"誰,誰找你啊?你說你把我家小狗怎麼了?狼人?小狼人...啊!?..."金南俊一臉嫌棄地說著,下一秒又突然想起自家的小狗呢?正要走出房門時,就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抱住,大叫一聲。

"你想去哪啊?我就是你的小狼人啊,怎麼我變成這樣不認得了嗎?"金碩珍低頭直接問著,

####

公司─

金南俊不知道自己如何來公司的,一大早就放一震憾彈給他...

一個小時前─

"你不相信嗎?那你可看好囉,別被嚇著了..."金碩珍說完直接當場變身,這一副'你看好囉'的模樣,下一秒變回小狗後又再變回人形。

金南俊驚訝得睜大雙眼,連要喊都喊不出聲,直盯著對方是什麼怪物?

"我不是怪物,我是狼犬,正確來說是個狼人,走吧,我送你去上班..."金碩珍只好將聽到的話,提出來解釋著。

"停!你...我...我自己去就行..."天啊!他到底養了什麼東西?等等,該不會智旻家的那幾隻也是!?

"寶貝,你可別將這件事說出去喔,否則...."金碩珍直接摟住對方有點曖昧又帶點威脅的說著。

"否則怎樣?你可別下我捏啊..!?."金南俊吞了下口水,下一秒被對方給偷襲了屁股!?

"好了,可以去上班了,走吧"金碩珍直接從桌上拿過一把鑰匙拉著對方往外走。

"等等!..."他知道公司的路嗎?

"我知道,走吧"金碩珍轉過頭露出甜蜜的笑容說著。

金南俊愣了一下,他怎麼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這樣迷糊中,直接被載來公司了。

####

中午─

朴智旻覺得奇怪今天的金南俊好像哪裡怪怪?於是好奇地問著。

"我...老闆,你還好嗎?"

"啊?喔...我沒事"金南俊回神過來尷尬地說著,是不是被發現什麼?

"那...我想跟老闆討論一下工作上的事,不知道能不能邊討論邊吃飯?"朴智旻一半是好奇對方怎麼了?另一半真的有公事上的事想請教。

"啊?好好...那我們走吧"金南俊雖然開心對方的邀約,但不知怎麼了總覺得哪裡奇怪,好像不像之前開心?不會吧!自己因那隻狼人...動了心?還是因為有睡過的關係...?

朴智旻靜靜地在一旁看著臉色有些難看還一直搖頭的金南俊,想了一下還是開口詢問。

"老闆?...南俊哥,你怎麼了嗎?"

"啊?呵呵,沒事,餐點還沒來啊..."金南俊立刻回神尷尬地笑說著,連忙轉開話題,不能在想那傢伙了。

朴智旻也不好再說什麼,畢竟他也不想因關心對方而讓金南俊會錯意,直接開始進入正題,經過一小時後,朴智旻覺得自己的問題雖然解決了,但感覺到對方的心思好像不像以往專注,正要開口詢問時,對方突然開口說著。

"智旻,我想詢問私事可以嗎?"

"是有關昨晚的事嗎?還是小狗的事?是狗狗太皮嗎..."朴智旻想了一下私事不是昨晚還是小狗的事?居然一直困擾著金南俊?可見事很重要的事吧。

金南俊很想將小狗其實是隻狼犬的事說出來,但又怕被金碩珍發現,於是只好問些有關如何照顧小狗的事,朴智旻也很仔細的為對方解說。

#####

傍晚─

金碩珍在家看電視等待對方回來,但卻到了半夜都遲遲等不到人,疑惑用著很久沒使用的傳聲術,與閔玧其他們通話後,才知道金南俊沒有跟朴智旻再一起好像有應酬,耐不住性子只好起身去找人,這傢伙不知道喝酒會誤事嗎?還有他一喝酒那副誘人的模樣是想吸引多少不安好心的人?

第十三章  懲罰

金碩珍前往朴智旻家中,他不知道對方會在哪只好來這找人,還沒等他進門就聽到金南俊在裡頭說話的聲音了。

"智旻,我跟你說....牠們都是怪物...呵呵,再來一杯..."

"南俊哥,你不要再喝了,已經醉了...我送你回去吧..."朴智旻伸手阻止對方想再喝的念頭說著。

'大哥,趕快把人帶走'

(閔玧其已經感應到大哥在外頭了,而且還是人型的狀態,只能讓他趕緊將人帶走。)

下一秒,門被強制開啟,裏頭的兩人都嚇到了,朴智旻沒醉到分不清剛才門自動開啟?自己不是鎖門了嗎?金南俊則是一臉驚恐的轉頭看著來者,因醉了所以看不清對方的臉龐,但可以感受到一股怒氣將微溫的空氣瞬間凝結了,朴智旻趕緊站起身吞了口水找到自己的聲音詢問。

"不好意思...你是?"

"我來抓人回去的,不關你的事,下次他要是在你這喝酒直接打給我"金碩珍直接越過對方將已經喝醉的金南俊抱起冷淡地說著。

"啊?喔..."朴智旻被對方的氣場給驚嚇愣住了,點頭回應。

'汪汪'

(閔玧其:大哥你...能別對他兇嗎?)

(金碩珍跟弟弟道歉著。)

"別怕,有我在...先生,你是誰?為什麼能直接打開我家的門..."而且還壞了...朴智旻看見對方直盯著灰灰,趕緊抱起小狗並看著對方問著。

"這事我不想解釋,直接告訴你,他是我的人,以後別再讓他來這了,知道嗎?"金碩珍不想解釋這無謂的解釋,直接果斷地用幾句話帶過。

"喔,恩...诶?不...等等..."朴智旻愣了一下,回過神來對方已經走遠了。

'汪汪'

(閔玧其:大哥,別下手太重啊。)

遠處的金碩珍低頭看了一眼睡著的金南俊,我再考慮考慮...

"灰灰別怕,我..."朴智旻以為小狗受驚嚇了,感緊緊抱著。

這時,兩個房門同時打開,鄭號錫跟田柾國都是被外頭的吵雜聲給驚醒,另外一隻小狗也跟著出來,金泰亨聞出這是大哥的味道,另外兩人一走出來便看到家門被拆了!?

"二哥,這是遭小偷還是...怎麼門壞了?"田柾國一臉驚恐地問著。

"智旻剛發生什麼事?"

朴智旻將剛才發生的事都交代得一清二楚,一邊擔心老闆的安危,一邊猜疑著,那個人跟南俊哥是什麼關係?

(金泰亨:二哥,剛才大哥來做什麼?而且還是非動物身。)

(閔玧其:當然是將那傢伙帶回去,我很久沒看見大哥那生氣的模樣了。)

(金泰亨:大哥這次好像真的動情了,二哥你什麼時候才要承認你的戀情?)

(閔玧其:你別亂說話,我對他只是...主人跟寵物,頂多是救命之人的關係罷了。)

金泰亨不說話靜靜的看著二哥,還說不喜歡,這雙眼都盯著人家看了多時了,還不承認?

#####

金南俊家─

金碩珍將人用最快的速度帶回家,沖洗後,幫對方換了件乾淨的衣褲,這時金南俊像是再說酒話?直接坐起身,看著面前的人說著。

"我說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想跟喜歡的人一起....你卻..唔...嗯..."

"我告訴你現在懲罰開始..."金碩珍不悅地將一肚子怒氣都發洩在對方身上。

金南俊還來不及詢問懲罰什麼就被壓在床上了,對方毫不讓自己有休息喘息的時間,從頭到腳都被呵護到了,最後對方的慾望直接底進自己那微濕的小穴中,有時讓金南俊趕緊要被弄壞了,有時又覺得很舒服,時而用力時而溫柔,卻讓金南俊的身心都感受到自己被愛的感覺,這就是自己一直以來想要的愛情。

第十四章 實話

當天傍晚,不知怎麼了天空不作美下起有史以來最大的雨,此時還打了一個雷,居然把在朴智旻家的兩隻狗狗身型變成了人型!?

(金泰亨:二哥怎麼辦?我...好像要被發現了...)

閔玧其也自身難保,但總比待在田柾國房裡的弟弟好多了,於是躡手躡腳地打開田柾國的房門,看見被緊摟在懷裡的弟弟頓時愣了一下,這...看來得用那招了,好一會兒,將金泰亨給帶出房間到了客廳想著這場雨如果不停,他們被發現的機率就更大了。

"二哥,你說為什麼會突然下雨又打雷的?該不會是..."金泰亨想起三百年前的事,有些疑惑又推測的問著。

"不可能,他都消失很久了,不會出現的"閔玧期知道弟弟再說誰,也就只有他才能將他們家的人永久隔離,將父母送去遠方,將他們三兄弟推送去獵人家,要不是他們順利逃出怎麼可能活到現在,在那之後也就沒有傳聞得知他的消息了,聽獵人們說他去了別處也有說他已經不在世了,安慰弟弟的說著。

"那...我們怎麼辦?"金泰亨不由得緊張了起來,要是被發現怎麼辦?

"如果真的那樣的話,我們就實話實說了"閔玧其微皺眉淡定的說著,況且他們也已經騙他們夠久了,該是時候說實話了。

金泰亨一邊想著最好不要是他在搞鬼,不然會連累到他...,等等,我居然擔心起那傢伙了...!?

####

北方一個狼人之家─

一位臉上連一絲皺紋都沒有女子,喝了一口茶,放下杯子,緩緩說著。

"我說你這樣做真的好嗎?"

"那是當然的,我這是在逼他們成長也算幫他們找到真愛"男人一臉很有成就感的表情說著,他可是用心良苦將兒子趕出家門,痾,不是...是讓兒子去感受人間之歡樂之事。

"那...有需要那他們恢復人型?我看他們過的挺好的..."女子不解地詢問著。

"老婆,這妳就不懂,碩珍這孩子性子急性慾也好,我不擔心,但是泰亨跟玧其我就擔心了,尤其是玧其那硬撐的個性跟妳挺像的,我怕繼續撐下去我都老了"男人做到對方身旁摟著她緩緩解說著。

"你現在都千歲了,還擔心嗎?我看你是急性子,想見他帶媳婦兒回來才這樣說吧"女子直接吐槽著說,他就是想盡辦法將兒子們趕離我身邊,以為我不知道嗎?

"哈,還是我美麗的老婆知我心,那你說當年我扮演'他'的演技如何?"男人尷尬地笑說著。

"說到這,我還要問你,當時幹嘛這樣做?那兒子們都怨你有比較好嗎?"女子為皺眉疑惑地詢問著當年的事。

"老婆妳說錯了,他們恨的怨的是'他'不是我,妳放心之後我會向他們解釋的,接下來我們再做一次吧..."男人解說後便開始邀約著。

"還來!?門都沒有,我看碩珍就是像你這頭性慾旺盛的狼人,你說我是人類為什麼兒子們沒一個像我?"女子想起昨晚才來了許久,現在又還要索取!?門都沒有!

"老婆,妳忘了嗎?我說過狼人娶了人類女孩,那女孩也成了狼人,看看妳這毫無瑕疵晶瑩剔透的皮膚就是成狼的特質阿,要不繼續喝我製造的'銀'水....唉..."男人不管說多少次老婆的小腦袋瓜還是不願記這奇特的道理。

"出去,今晚你這披臭狼給我睡外頭...."女子見對方一臉猥瑣樣說著噁心的話語,直接伸手將對方推出屋子,還不忘地給對方一拳。

"欸?等等,老婆大人,別生氣,我錯了..."男人嘴上道歉著,心裡想著'是誰每晚都喊再來的?'現在用完都不認帳了,我真得很可憐...邊祈禱兒子的另一半別這樣做。

'ㄎㄨㄥ─'

關門聲,男人面對這一面門,知道自己有這能力開門,但還是不想讓老婆不開心,於是哪都不去乖乖地裝無辜坐在門外的草地上,誰料想到,突然下起大雨?這其實是男人偷偷施展的魔法,就是想讓老婆心疼自己然後開門讓他進入,之後他就能...,但他想得很美好,可是裏頭的人像是知道他的心思,就是不開門,還從裏頭傳出了吼聲'這沒用,別耍小心機了'。

第十五章 理解?

男子一臉舉上的神情默默坐下也將雨給收回,等待老婆心情好讓他進去。

####

朴智旻家─

早晨,朴智旻率先起身,走到客廳時突然感覺哪裡不對勁?看了一眼沙發,這...他們兩人是誰!?又看著門昨日被弄壞了,該不會真的遭小偷?還是流浪漢?

"喂,你們給我起來...."

朴智旻第一次面對外人突然在自家,不知如何面對,叫了幾聲,躺在沙發上的兩人連一點動作都沒有,此時,田柾國跟鄭號錫也房裡走出來了,後者看見弟弟疑惑又驚恐的神情先詢問著。

"智旻,你做什麼?一臉慌恐樣?"

"大哥,我...他們..."

這時,田柾國一眼就覺得二哥表情很奇怪說話也吞吞吐吐的,趕緊走過去看,鄭號錫也跟上前去,兩人一樣露出驚訝的臉龐,下一秒鄭號錫直接拿起桌上的水將沙發上的兩人叫醒,閔玧其他兩人被水給潑醒,睜開眼看著眼前的三人,金泰亨則是一邊將臉上的水抹掉一邊在心裡說話。

'二哥,這該怎麼辦?'

閔玧其沒有多想直接站起身,向著眼前的三人解釋著,但說好聽點是解釋,其實是順道為對方洗腦,邊說邊施展魔法,因為他不想說太多怕對方的腦袋瓜吸收不了太多訊息,所以只能用這種方法讓對方聽得懂,不在多問,可是不知怎麼了,這方法只對鄭號錫有效?對於其他兩人卻無用,鄭號錫聽完一直狂點頭,讓一旁的弟弟們無解又困惑的詢問。

"大哥,你真的相信他們的話?他們說小狗是他們養的,昨晚直接將小狗帶回去,但是為什麼他兩人還留在這?"田柾國一臉訝異大哥連這荒唐到極致的話都信!?

"大哥,你不覺得哪裡奇怪嗎?我怎覺得他是把小狗帶去賣了或是殺了..."朴智旻也覺得奇怪,大哥通常都很精明的怎麼連這話都信?

"咳,我們不會做那種傷害動物的事,請別誤會我們,至於我們留在這的原因剛才我說的都是真的,希望你們能理解..."金泰亨咳了一聲,趕緊解釋著。

"理解?意思是我們聽懂你說的話嗎?小心我報警..."田柾國不悅地大聲說著。

"好啦,你們不用上班上課的嗎?快去準備準備,我同意讓你們住下,但你們得先幫我們家的門修好"鄭號錫覺得自己需要休息一下,剛才腦中太多訊息了,趕緊制止弟弟們也交代那兩人一些事。

"那有什麼問題?交給我們"金泰亨一臉'這事都小意思'的答應對方。

####

朴智旻跟田柾國離開家裡後,約到不遠的咖啡廳為剛才的事做些整理,導致上班有些遲到,但一到公司想詢問老闆昨日有關那個人的事,卻聽其他人說老闆生病了,他心想下班過去探望老闆順便詢問。

另外一頭,田柾國也同樣遲到,但無訪有代課老師,下午特地請假想提早回家查看那兩人是怎麼回事?想偷錢還是想騙色?不對,我想哪去了...?

田柾國回到家不想打草驚蛇,於是露出微笑地打開家門,看見兩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吃東西,等等...大聲說著。

"這...這是我特地留著慢慢享用的冰淇淋,你們怎麼可以偷吃掉別人的東西?"

"痾..."金泰亨嚇到找二哥求救。

'二哥,你這讓我怎麼解釋?'

"我們剛好想吃冰,冰箱有就直接拿來吃了,我會補給你的,放心"閔玧其直接開口很直白的回應著。

'二哥,真威'金泰亨默默比了個大姆指,剛才還真嚇到了,趕緊吃口冰壓壓驚。

"你...你們,這可是我去排了很久的隊才買到限量的玫瑰口味的,怎麼還我?"田柾國一臉憂傷的跪坐在地上說著。

'二哥,我們還是別吃了...'

第十六章 攤牌

"對不起,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金泰亨被說道有些尷尬,手上的湯匙趕緊放下開口道歉著。

"算了,吃了就吃了,也讓我吃幾口吧"田柾國本想著他們說不就要鬧脾氣了,結果竟然是這反應就算了,再多觀察幾天吧。

'二哥,你不覺得這傢伙有些奇怪嗎?'金泰亨看著正在吃冰淇淋的田柾國說著。

"你是有什麼話要說嗎?"閔玧其直接開口詢問,直球對決比較好,現在都變回人型了得好好跟這家人保持優良的關係。

"咦?我嗎?沒有..."

"我知道我們的到來讓你們很不解,但我們不是壞人,只是想跟你們有良好的交友,不知道這會讓你們感到奇怪,從現在開始我跟我弟弟會幫忙你們,只要有事情都可以讓我們去做,不知道這樣你還會覺得我們有問題嗎?"閔玧其一臉認真的攤牌解說著,好讓對方放下對他們的戒心。

"痾..."田柾國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這時,朴智旻也提早回到家,看見門沒關緊又接著聽到裡面的人在說話,於是聽完對方的話後才推開門,回答著。

"可以,你們既然都坦白了,讓我們當然能放心與你們保持友好關係,既然這樣我也會整理一間房間給你們睡,從今往後就是朋友了也不需要拘束,就當自己家"

"行,很高興認識你們,還沒正式介紹我們自己,我閔玧其,這是我弟弟金泰亨,還有一個哥哥金碩珍,有機會在介紹給你們認識"閔玧其露出笑容為自己做個正式介紹,沒想到這傢伙對待人類也是如此好心。

'二哥,你是不是真喜歡他啊?'金泰亨看著哥哥的笑容偷偷問著。

'你別瞎說,去幫忙整理房間'閔玧其趕緊收起笑顏回應著。

"好,那我去幫你整理房間..."朴智旻突然覺得害羞了,對方這笑容也太甜了吧!?

"這怎麼好意思呢?我們也來幫忙..."閔玧其笑著回應著,他可不知道自己的笑容能讓對方羞澀?更想試試看對方還有什麼反應。

"痾,那個你跟我一起去整理房間吧..."金泰亨看的出來二哥可能想單獨與朴智旻獨處,於是趕緊拉著還在吃冰的人離開。

"什麼?為什麼啊?等等,我的冰..."田柾國就這樣被強行拉進某間房間了。

朴智旻一直被對方的笑容給吸引住,對方這笑也太有魔力了,居然看到忘記了自己,趕緊回神讓這心臟安分點,但是對方向是不停止的更靠近了些,緩緩聽見對方開口。

"這下我們都不需要整理了,你還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嗎?智旻..."

"你?我..."朴智旻被對方這樣叫,低沉的酒嗓音,靠在耳邊吐氣著,害得心臟'咚咚'聲更大了些,害怕被聽到往後退了些,結果沒注意到後面,一時之間身體向後傾去。

"小心點,智旻,受傷了我會心疼的,呵"閔玧其伸手趕緊拉住對方並在他耳邊故意說著曖昧的話語。

這句話又讓朴智旻的心臟再次'咚咚'的響起,天啊,這心跳聲會不會讓對方聽見,現在兩人靠得如此的近,怎麼辦?他究竟是想要做什麼?我們不是剛認識見面而已嗎?怎麼會有一個認識很久的親切感?還有這笑容有點熟悉?

"喜歡我得笑容嗎?"閔玧其見對方又著迷自己的笑容,於是笑得更明顯些問著。

"喜歡"朴智旻點頭回應。

"為什麼?"閔玧其出自好奇又故意詢問著。

"因為很甜"朴智旻也直接說出原因,不知為何他的聲音也很吸引人。

這時,突然傳來金泰亨的聲音說著。

'二哥,你怎麼能這樣捉弄他啊?說真的我就知道你很喜歡他'

'你趕緊整理,晚餐前沒整理好就別吃晚餐了'閔玧其不想回應這問題,他其實也不清楚只是想鬧鬧對方,況且他的反應也挺有趣的。

金泰亨聽完這句趕緊加快動作整理,也讓一旁田柾國驚訝了盯著對方看,這麼認真?自己也將吃完的冰淇淋放一旁跟著一起整理,兩人動作快些就能在晚餐前整理好了。

第十七章 這頓晚餐好甜

鄭號錫一打開家門看見這一幕場景都震驚到了,上午才說不想跟他們要好的弟弟們現在居然坐在餐桌上等待晚餐?

"你們這是不吵了?"

"大哥,我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相處,算是當個好室友"田柾國見狀趕緊解釋著。

"大哥,趕緊去洗手準備用膳了"朴智旻也催促著,這一桌幾乎都是閔玧其準備的,已經等待多時了,終於等到大哥回來了,看上去挺美味,聞起來也挺香的。

"好,這樣當然好,既然要當個好室友那我也不能小氣,柾國去把我的紅酒拿出來"鄭號錫開心的回房換衣。

田柾國聽到立馬去櫃子後方拿出一瓶紅酒,將酒瓶放在桌上後連忙拿幾個酒杯出來,剛好鄭號錫換好衣服走出房門,後者好奇的詢問。

"這一桌這麼豐盛不會是叫外送吧?"

"大哥,這桌子的菜餚都是玧其準備的,我只是打打下手而已"朴智旻趕緊解釋又謙虛的說著。

"沒想到你還會做菜,來這杯酒敬我們能好好相處也很高興認識你們"鄭號錫訝異地看著對方一眼,下一秒趕緊倒酒,每個人都有酒了才舉杯慶祝。

等大家喝下酒後,鄭號錫又想繼續喝,這時朴智旻趕緊出聲制止。

"大哥,你別光喝,我都餓了"

"呵呵,行,我們邊吃邊喝"鄭號錫笑說著,放下酒杯便動筷。

朴智旻沒想到對方做的菜餚如此好吃,很容易下飯,田柾國也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閔玧其跟金泰亨兩人,雖然飯菜不是金泰亨做的,但在整理期間聽見是閔玧其要做的動作更是快了些,這下他知道原因了,因為忙碌完能吃到家人做的好吃菜餚真是件幸福的事。

'二哥,你這做菜天分不輸給大哥呢,真好吃'

'喜歡就多吃點,算是犒賞你整理房間的獎勵,趕緊吃'

兩人又用密語說話著。

朴智旻則是覺得這一頓飯好甜呀。

#####

一星期後─

每天都事依舊好好相處的好室友,這天假日鄭號錫突然要去其他地區工作,於是家中就只剩下他們四人,田柾國提議出去外頭走走逛逛,金泰亨當然舉雙手贊成每天在家都快悶壞了,朴智旻一臉疑惑的訊問。

"玧其,你覺得呢?"

閔玧其像是感覺的到對方有一絲緊張又害羞的樣子,便答應了。

"那柾國你趕緊看有哪間飯店或民宿能四人一間..."朴智旻愉悅地說著。

"要住外面?"金泰亨一臉驚訝的問著。

"恩,不行嗎?那我們就找附近的逛..."朴智旻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過興奮了,連忙改口說著。

"沒關係,找吧"閔玧其一直用著曖昧又邪惡的眼神看著對方說著,這傢伙該不會也喜歡我?

'二哥,我抓到了吧,你還不承認你喜歡他?'

'你閉嘴'

'不否認就是承認你喜歡他了?'

'你再說一次就不讓你去'

'不說就不說,幹嘛又威脅我...'

這時,田柾國瞄到一旁的金泰亨心情突然低落了,好奇的問著。

"泰亨,你怎麼了?"

"沒事,不是要找民宿?找到了嗎?"金泰亨不願解釋只是接著問。

"恩,看到幾間,你挑看看哪間合適?"田柾國趕緊將平板遞到對方面前說著。

金泰亨一臉困惑,這傢伙是故意的嗎?我哪知道哪家民宿好?算了,挑一個二哥也喜歡的房吧,免得又要用幻術,田柾國認真地拿著平板指著幾間讓對方看,趁對方在看的同時又偷瞄他的每一個神情,說也奇怪一開始不喜歡的人,這星期相處下來卻越來越覺得對方很像太皮?

第十八章 旅行

假日的一大清早,閔玧其直接把還在睡夢中的三人給拉起來,昨晚明明就說五點起來這樣開去剛好能在那野餐,結果自己卻是第一個起床的人?這三人也太會睡了吧,人類就算了,泰亨這傢伙昨晚明明很早進房,怎麼還睡得如此熟?不會是靈力丹不足?還是又偷喝汽水了?他這弟弟只要一喝汽水就能睡到不醒人事,看來真的是偷喝,不生氣又輕鬆地將三人瞬移至車內,自己則是到駕駛座使用自己駕駛模式,手雖然握在方向盤上,但是是靠異能駕駛著,這時,朴智旻迷糊的睜開雙眼看見自己怎麼有移動中的感覺,轉過頭看見閔玧其的側顏,後者突然開口說著。

"早,你睡醒了?"

朴智旻突然聽懂對方的話語,趕緊坐好,這才發現自己居然在車上了,而起...一轉頭看,發現另外兩人在後座睡得正熟,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訝異地轉頭問著。

"你...你這麼早起來?"

"不是你們說要早點到那邊野餐嗎?"閔玧其有些無奈地笑說著。

"原來你還記得...那他們怎麼上車的..該不會你一個把我們抱上車...?"朴智旻小羞澀地看著對方,下一秒發覺他們怎麼上車的?

"恩,看來你沒睡傻嘛"閔玧其點頭回應著。

"那我...謝謝你...那個..."朴智旻想問又不好開口,道謝後又再次遲疑。

"你很輕,不重"閔玧其讀到對方的內心想法,直接微笑說著。

朴智旻一臉訝異地看著對方,自己都還未開口詢問,他怎麼知道自己要問什麼?但聽到對方這樣臉上已經染上紅色了,一臉羞澀的模樣,讓剛睜開眼的田柾國看得正著,便一臉困惑的問著。

"嗯,二哥,你的臉怎麼這紅?是太熱嗎?"

"啊?呵呵,是啊,我轉大些..."朴智旻沒想到弟弟醒了,雖然沒聽到他們的對話自己還是一臉尷尬地笑著,將冷氣轉大些。

"噗,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只是...你的反應太可愛了"閔玧其忍不住笑出聲,便道歉著,又真誠地說著。

朴智旻聽見對方這樣說臉又更紅了,直接無視轉頭看窗外,內心卻開心著,剛才玧其的笑容也太甜了吧,雖然只是單單說話而已卻笑得如此甜,田柾國一臉尷尬得轉頭剛好看見睡得如此熟的金泰亨,疑惑地問著。

"奇怪,他怎麼還沒醒?"

"我弟弟一喝汽水就會睡很久,沒關係,等下在過十五分就會醒了"閔玧其愉悅地說著,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要醒了。

"蝦?我不知道,昨天他說渴了我拿給他喝汽水..."田柾國一臉訝異又歉意地說著。

"沒事"閔玧其搖頭表示。

朴智旻依舊看著窗外,因為臉上的熱度還未消,還有一點外頭的風景真的太美了,很久沒跟弟弟一起出來了,雖然少了大哥,但是這次的旅行多了閔玧其,應該會有不一樣的回憶。

就這樣十五分鐘後,金泰亨慢慢醒了過來,一醒來就瞪著身旁的人,都是這傢伙害自己睡得如此久,還睡得有夠累得,田柾國突然感到一絲冷眼轉過頭看見對方正瞪著自己,一臉疑惑不解,下一秒想起該不會是汽水之事吧?正要開口解釋,這時,朴智旻突然覺得車上有些無聊便打開音樂聽著歌,這樣讓田柾國想說什麼道歉的話語都吞了回去,閔玧其感覺到弟弟的悶氣於是內心問著。

'你也別生氣了,他不知情,不是有意的'

'哼,二哥,你居然會幫外人說話,該不會是愛屋及烏吧?'金泰亨瞇著眼盯著二哥的後腦勺說著。

'你再這樣說,我就讓你在這下車'閔玧其故意嚇唬弟弟的說著,他對朴智旻的感覺很不一樣,但是感覺還是愛情吧?

'不說就不說,放心吧,我有分寸的,鬧鬧他也好玩,呵呵'金泰亨想著之前寵物身都被玩弄著,現在就讓他來玩回來。

第十九章 野餐

一小時候,閔玧其已經開到目的地了,停好車待所有人下車,金泰亨太久沒外出突然曬到太陽差點頭暈,幸好田柾國在他身後用手扶住,開口詢問。

"你沒事吧?"

金泰亨本想開口說沒事,但想著自己會睡得如此久所以才會害他一下車就頭暈,於是轉頭往前走去,哼,就是不理你,看你怎麼著?

這時,朴智旻也覺得弟弟有些奇怪便詢問著。

"你怎麼了?不開心?"

"嗯,不是,能出來當然開心,只是不小心惹泰亨生氣了..."田柾國點頭回應並說出原因,一副像小媳婦一樣無辜的神情。

"沒事,等下玩開了就沒事了,你多在他身邊陪著他玩,說不定能讓他氣消"朴智旻輕拍弟弟的肩安慰的說著。

"嗯,那我們走前頭,你們...再慢慢跟上就行了呵..."田柾國想了一下也好,便保持好心情看著哥哥跟玧其哥,總感覺哥哥故意排開我想跟玧其哥相處,於是故意的笑說著。

"你...?"朴智旻等對方跑走後,才驚覺弟弟會不會誤會了什麼?

"你弟弟也是蠻懂得避開嘛...呵"閔玧其聽到對方的心聲,便開玩笑地說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媽呀!朴智旻突然被對方的靠近嚇得愣了一下,緊張的詢問。

"難道是我會錯意嗎?不是你想跟我單獨相處才讓柾國去陪我弟弟嗎?"閔玧其露出一臉失落傷心的神情緩緩說著。

"我...當然不是,我只是覺得對方生氣了就該想辦法讓他消氣..."朴智旻不知道對方突然傷心了,把自己的感覺講出來讓對方知道。

"哦,那我可太失望了,你不想與我單獨相處..."閔玧其直接接話,並且更是難過地說著。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們先跟上去吧,肚子好餓啊..."朴智旻緊張地搖頭說著,下一秒總覺得是再說'我想跟你單獨相處'的意思,紅著臉,趕緊離開現場。

閔玧其露出壞壞得笑容,盯著朴智旻的緊張逃離的背影,這傢伙也太可愛了吧,不想讓他們等太久也趕緊邁出步伐。

####

一棵樹下,有著一大片的陰影處,草皮上鋪上一個超大的野餐墊,上方擺著各式各樣的餐點有西式、中式、韓式和日式的早餐,朴智旻已經提前讓民宿擺放好了,但是這價錢及這餐點也太不合理了吧?真是撿便宜了!

"二哥,這也太豐盛了吧?我們四人吃得完嗎?"田柾國也是一臉訝異的問著。

"當然可以,你別擋路,我肚子餓了,這些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金泰亨趕緊推開對方便開始動筷,他會好好享用這頓豐盛的早餐,畢竟是哥哥們準備的驚喜。

"你慢點吃沒人跟你搶..."田柾國往金泰亨身旁一坐,開始倒了一杯果汁往對方面前遞過去,便叮囑著。

"你也趕緊坐下用餐吧"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溫柔的說著。

"嗯"

四人便開始不客氣的用餐,一大桌的菜餚都是閔玧其偷偷讓金碩珍提前準備出來...

前天─

'玧其,你讓我幫忙升級餐點的部分可以,但我有什麼好處可以拿呢?'金碩珍用著內心對話與弟弟說話。

'大哥,要不你也待金南俊來這住?我們住民宿雖然只有四間房,但我想二哥肯定會想跟朴智旻一起睡的...'金泰亨想了一下,大家能一起玩也不錯便提議著。

'我不說話,當我出去啊?大哥你可以考慮要不要來,可以換個地方...你知道的呵...'閔玧其無言的說著,下一秒想起大哥能讓對方多到別的地方體驗'性'福感?

'我的天啊!你還是我認識的二哥嗎?怎麼學壞了?'金泰亨一臉震驚地看著眼前的哥哥說著。

閔玧其直接轉過身,不理會弟弟的大驚小怪。

'行,我會帶他去的,等著準備一個房間給我就好'金碩珍很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十章 合住1

朴智旻吃了幾樣菜之後覺得飽了,剛停下手邊的筷子,閔玧其撞見便關心的詢問著。

"你怎麼了嗎?還是菜餚不喜歡?"

"啊?不是,我吃得有些飽了..."朴智旻連忙搖頭說不。

"那就好,那要去走走嗎?"閔玧其一臉溫柔地詢問著。

"嗯,那我先去消化看看風景..咦!?"朴智旻點頭便起身說著,下一秒看著對方也跟自己爬起?

"我陪你吧,剛好我也吃多了"閔玧其直接說著。

"嗯,我們先把行李拿進?柾國你好好吃,要慢慢吃喔..."朴智旻看見一旁的行李還放回屋裡,又在離開前叮嚀弟弟要好好安慰。

閔允其拿起自己的行李及弟弟的之後又接過朴智旻手上的兩個行李,後者訝異地看著對方,不好意思地說著。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行..."

"沒事,這小事我來就行,你剛才說的那些話是故意的?"閔玧其一臉輕鬆地拿著四人的行李詢問著。

"咦?呵呵,因為我弟弟說是不小心讓泰亨生氣,我們在那他也不好意思求泰亨原諒吧?"朴智旻愣了一下,接著解釋著。

"所以...你還是想跟我單獨約會嘛...?呵呵"閔玧其來到屋前曖昧的說著。

"我沒...趕緊放下行李,我想...到附近看看風景...你想先選房間嗎?"朴智旻趕緊打開門讓對方先進去,接著看了一眼房間的方向問著。

"嗯,我都行,你選吧,他們兩個的行李我再拿去就好"閔玧其想讓對方先選自己好選在對方對面。

"好,謝謝你"朴智旻拿過自己的行李便道謝,隨後趕緊將自己的行李拿進離客廳不遠處的房間。

閔玧其則是將自己的行李放進朴智旻對面的房裡,另外兩個行李則放在朴智旻隔壁的房間,至於另外一間就是讓大哥他們住的,兩人都將行李放好時,一同走出民宿,來到後花園觀賞風景,朴智旻喜歡這迎面而來的風,輕拍在自己臉頰上,陽光曬在自己的雙頰,閔玧其突然伸手碰了一下對方的臉頰,朴智旻有點為愣住了,緊張的呼吸急促,雙頰不知道是被對方給摸紅還是被曬紅的?吞了口水緊張問著。

"你...這是做什麼?"

"抱歉,我只是看你臉頰很紅,想幫你擦防曬乳,還是...你以為我想親你?"閔玧其來不及跟對方說要做好防曬,所以剛才直接從口袋拿出來擠在指尖上,就想幫對方擦,隨後又惹不住曖昧的逗著對方。

"沒有...別亂說話"朴智旻連忙轉過頭,天啊!這傢伙真會捉弄人。

"呵呵,真可愛,幫你擦好在曬太陽"閔玧其露出甜笑接著將他拉到一旁。

朴智旻靜靜的被拉到陰影處擦防曬乳,心想沒想到對方還有這麼...體貼的一面?

閔玧其聽見對方內心的想法,直接溫柔的說著。

"我只是擔心你害曬傷,倒時肌膚會很痛的,嗯,好了"

"那...我也幫你擦..."朴智旻紅著臉看著對方緊張的說著。

"哦?好啊,給你"閔玧其直接遞給對方防曬乳然後一點也不害臊的閉上眼睛等著。

朴智旻卻是緊張的手抖慢慢地幫對方擦上防曬乳,奇怪自己邊擦心臟一直狂跳著,雙眼直盯對方的顏面,這人怎麼這麼好看?笑起來很甜,不笑時又很可愛,心思有點偏離,閔玧其忍不住出聲問著。

"好了嗎?"

"啊?喔,好了好了..."朴智旻覺得尷尬死了,居然亂想,有些慌張的關上防曬乳說著。

閔玧其睜開眼剛好看見對方慌張的模樣,脫口說出'真可愛'這句話,接著拉著對方走出陰影處,就這樣維持牽手的姿勢看著風景,一路上閔玧其保持笑容的說著'那好看'便直接讓朴智旻站好讓他拍照,後者一開始很緊張,但隨著這樣走走停停拍拍照的時候就不在緊張了,他也提議想幫對方拍,可是卻被拒,但下一秒手機突然被拿走,對方說著'我們一起'又重新恢復笑顏。

第二十一章 合住2

民宿前的田柾國跟金泰亨兩人,前者停下手上動作靜靜看著對方吃的模樣,這人其實也不是很討厭吃飯時挺可愛的,將食物篩到臉頰鼓鼓的再慢慢咬,還在想著怎麼跟對方道歉,這時金泰亨率先開口。

"你該不會是想跟我道歉吧?"

"對,我知道我不該惹你生氣..."田柾國一臉真誠的道歉著。

"生氣?我沒生氣啊,幫我倒杯水"金泰亨一臉訝異接著說自己渴了。

"所以你剛才是騙我的?"田柾國見對方這模樣該不會是騙人的?

"謝謝,我剛才只是覺得想鬧你一下..."咦?等等,自己喝完水後發現好像說錯話了,剛才說好的鬧對方呢?自己吃完就開心到忘了,現在還把剛才想法給說出來,完了!

"你說這是什麼話?嗯?"田柾國慢慢靠近對方疑惑地問著。

"我...我知道很抱歉,但是你先讓我久睡...我才...所以不能怪我..."金泰亨吞了口水往後退一點,便解釋著。

"行,晚上在說,你吃飽了嗎?趕緊收拾一下,等下還要去逛逛"田柾國笑了一下,又往對方的方向靠更近,用著把對方圍在懷裡的姿勢曖昧的說著。

金泰亨突然害羞又莫名的聽話了,趕緊推開對方後又往嘴裡塞了幾口飯,這才起身跟對方一起收拾餐點的碗盤,這時突然想起怎麼自己在家也是他收,現在來出來還是他們兩人收?難道這是做弟弟的工作嗎?想了一下不明白,便搖頭繼續收拾。

####

半小時候─

閔玧其拉著朴智旻走回民宿,剛好撞見正整理好要出門的田柾國跟金泰亨兩人,這時朴智旻正想開口詢問時,突然有一道聲音傳來。

"智旻?你也在這?"

朴智旻循著聲音的方向看過去,訝異的說著。

"南俊哥?你...你們也是來旅行嗎?他是...?"

金南俊正想往前走,就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攬住了,後方的人開口說著。

"對,我們是情侶,來這旅行也不行嗎?況且還是玧其他們的大哥"

"大哥,智旻不是那個意思,你別生氣"閔玧其直接擋在朴智旻面前說著,大哥你醋意太重了。

"呵呵,對阿,大哥,智旻不是那意思啦,我幫你們的行李拿進去放...."金泰亨趕緊幫忙緩解尷尬的氣氛,也推了田柾國一下讓他跟自己一起拿。

"行吧,那算我失禮了,你給我保持距離"金碩珍感覺到自己好像太過頭了,直接道歉著,便轉頭跟身旁的人說著。

田柾國看了一眼,便接過對方的行李回屋,兩人走到屋內時,困惑地問著。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你大哥要來?還有他跟南俊哥再一起的事?"

"嗯,但我不知道我大哥會吃醋成這樣..."金泰亨點頭說著,這還是第一次見著。

"好吧,讓他們自己去說吧,但他們要睡哪?我們只有四間床,還是你要玧其一起睡?"田柾國想起一個問題,直接提出來問著。

"也是可以拉,我先去看一下我的行李在哪吧"金泰亨一臉無所謂的聳肩說著。

田柾國也點頭答應,將自己的行李也跟對方說讓他也幫忙看一下房間,過一下子,金泰亨快速走到客廳一臉尷尬的說著。

"我想我不是跟我二哥睡..."

"那是跟誰?...該不會是...!?"田柾國用手指著自己表情驚訝地看著對方。

金泰亨點頭回應,接著拿起行李往房間的方向走去,等他放好大哥的行李時,客廳的田柾國依舊不動,好奇又擔心地問著。

"你該不會不喜歡跟陌生人睡?還是你擔心我會打呼,如果是這點你大可放心我從不打呼的..."

"沒事,既然這樣那就一起睡吧"田柾國只是擔心自己會忍不住碰對方,自己有個秘密就是夜晚會突然襲擊人,所以從國中後大哥二哥就不想跟自己同房了,所以到現在他也不是很確定自己長大了是否還會這樣?於是在心裡默默跟對方說對不起。

第二十二章  租片1

金泰亨因為聽得到對方內心在說話,所以當聽見田柾國突然跟自己道歉時,一臉訝異疑惑的看著對方,後者以為對方在擔心自己便轉移話題說著。 

"還是我們晚上看個電影比較好入睡?"

"嗯,也是可以,那就大家一起看吧,我不知道我大哥會不會想要跟我們一起看?"金泰亨點頭答應微笑地說著。

"沒事,就算只剩下我們兩人也能看"田柾國突然伸手摸著對方的頭笑說著。

金泰亨被對方的這一舉動給嚇著了,這心臟突然快速地跳著,趕緊向後退一步,尷尬地笑著。

田柾國突然有一種失落感,但也不知道怎麼解釋,也跟著笑著。

####

外頭的四人─

金南俊不滿的皺眉說著。

"你現在連我交朋友都要管?工作時,智旻是下屬,現在則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金碩珍感覺到對方有些生氣了,想解釋著。

"你只是不放心我跟他人,尤其是男生,是吧?那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帶我來礙你的眼?"金南俊不給對方解釋的機會,直接說著,有些動怒的轉身離開。

"咦?你要做什麼?"金碩珍趕緊拉住對方問著。

"回去,我在這你一直瞎操心,我還不如回去...啊....放我下來,大壞蛋...."金南俊不滿對方的吃醋行為,這幾天都一直狂要自己,今早還要了一次,來這時在車上也強迫自己給他一次了,現在又再亂吃醋,雖然自己沒有說出喜歡對方的話語,但總總行為都已經是愛對方的了,這人還覺得不夠嗎?

金碩珍不理會對方的搥打呼喊聲,直接將人抱回房去處理,朴智旻眼睜睜看著南俊哥被帶走,不免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忍不住吞了口水疑惑地問著。

"你大哥不會下重手吧?"

"呵,你就是擔心這?"閔玧其覺得對方擔心太多了,這傢伙畢竟是大哥的人了。

"不該擔心嗎?畢竟他還是我上司..."朴智旻困惑地說著。

"你放心,我大哥他不會傷害他,只是需要調教一下而已,我們進去吧"閔玧其安慰對方的說著,便往屋內走去。

"嗯"朴智旻也跟著對方走進屋,但思緒依舊停留在對方說的詞'調教'?

閔玧其突然停下腳步,轉頭在朴智旻耳邊小聲解釋著,後者聽到是怎麼調教的話,雙頰泛紅,天啊!這也太害羞了吧!尤其是現在這樣的姿勢...閔允其聽到這句話後便退開身,轉身快速走進房。

"天啊!好可愛呀!"朴智旻看著對方逃離的背影,忍不住驚呼著。

這時,田柾國從房裡走出來看見二哥一臉花癡樣問著。

"二哥?你又再犯花癡?"

"我沒有..."朴智旻搖頭說著。

"沒有就好,晚上要一起看電影嗎?我跟泰亨去租片"田柾國笑了一下,趕緊問著。

"嗯,你沒租恐怖片喔,我可還想睡覺"朴智旻點頭便說著。

"知道啦,金泰亨你好了嗎?"田柾國點頭後,便轉身呼喊著。

"來了,來了"金泰亨小跑步出來,氣喘吁吁地出現在他們面前。

朴智旻直接拿出幾千塊讓弟弟去租片子,這附近有間租片屋還挺多新片的,又吩咐他們買些小吃回來當午餐,人多必定得多買些,田柾國拿了錢說'沒問題,包在我身上'便拉著金泰亨往外去了。

####

傍晚─

大家用完膳後,朴智旻率先將碗拿去清洗,晚餐是金碩珍準備的,所以他只好幫忙洗碗,這時大家都在沙發上做好等看電影了,閔玧其突然出現在廚房,朴智旻訝異的說著。

"你放著,我洗就好,你跟他們先看電影..."

第二十三章 租片2

閔玧其搖頭,伸手將朴智旻洗好的碗做擦拭說著。

"兩人一起更快結束,給我吧"

"謝謝"朴智旻微笑道謝著。

"你的笑容也很甜"閔玧其突然冒出這句話,讓身旁的人愣了一下。

朴智旻有些害羞的笑著,手上的動作也變慢了,想讓時間停留在這時刻,就這樣讓幾分鐘的碗盤,洗了快半小時,等他們洗好碗盤走到客廳,突然覺得電視的聲音怎麼是...呻吟聲!?接下來便看見金碩珍將金南俊給抱進房了,這是什麼情況?朴智旻向前走去看了一眼傻了,這是什麼片子!?

"怎麼了...!?"閔玧其開口問著,人也走到對方身旁了,看一眼電視中的畫面也愣住了,畫面裡兩位男生交纏的身軀,嘴還時不時的交纏著,喘息中帶點呻吟聲傳了出來。

"這...田柾國你這是租什麼片?"朴智旻趕緊走到電視機前面,關上螢幕,轉頭詢問著。

沙發上的兩人也震驚到雙眼迷茫,被一道聲音給喚醒,田柾國一臉無辜地說著。

"二哥,我也很冤枉啊,明明就跟他說要很嗨的片子...沒想到卻是這種片子....要不我換別片..."

朴智旻無語地坐到沙發上,看著弟弟換片子,閔玧其也坐到朴智旻身邊說著。

"沒事,換一片就好了,他也不是故意的"

"我沒生氣,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居然揪大家看這種片...你大哥他沒事吧?"朴智旻搖頭說著。

"呵呵,原來你是在擔心這?你放心,只要發洩過後就好了"閔玧其覺得對方也太可愛了吧?都這時候了,還擔心別人?

"二哥,這片子可好看了...."田柾國剛將片子放入錄影機裡,開心的說著。

'嗯....深一點...啊...."

從電視中傳出了呻吟聲,讓在場的人都傻眼了,朴智旻紅著臉讓弟弟將電視關了,田柾國看著金泰亨那紅潤的雙頰,伸手戳了一下,發現對方一動也不動,又再伸手捏了一下,金泰亨動了一下詢問。

"你...你捏我做什麼?"

"你臉紅了?沒看過?"田柾國故意曖昧的問著。

"說什麼?我...我怎麼可能沒看過..."金泰亨不想讓對方瞧不起,有些尷尬羞澀的說著。

"柾國,別鬧了,你是去哪間租的?怎麼都是這種片?"朴智旻推了對方一下,便問著。

田柾國交代了一切,原來自己貪便宜就到人煙稀少的巷子裡的租片行,朴智旻無奈的說著。

"明日趕緊把片子給還了,既然連電影都無法看了,今天早點睡吧..."

"二哥,不是吧?這麼早就要睡?"田柾國一臉訝異的說著。

"不然還能幹嘛?"朴智旻疑惑的問著。

"要不去看星星?聽說在海邊旁有一座觀星台,那邊可以看見星星,要嗎?"閔玧其看了一下手機說著,其實是用自己的特異功能聽見海邊有人說'有觀星台可賞星星'的話,便趕緊找一下路程。

"真的嗎?我居然都不知道,當然好"朴智旻開心的笑顏說著。

"二哥,我們也想去"田柾國直接將金泰亨給抓起來說著。

"又沒說不讓你去"

"走,趕緊去免得太多人"田柾國說完直接將金泰亨給拉出門。

"當然是大家一起去比較好玩.."朴智旻無奈的笑說著。

"你確定沒想跟我單獨約會嗎?"閔玧其低頭到對方耳邊曖昧的說著。

"我...你別亂說...我們也趕快去..."朴智旻吞了吞口水,忍住想抱住對方,因對方這笑容實在是太甜了,趕緊後退往外大步走去。

閔玧其無奈的笑了一下,自己的笑容真有這麼甜嗎?怎麼每次都說我笑起來太甜了?困惑的摸了自己的臉,便搖頭的往外跟上去。

####

隔日─

"啊...我的頭好痛啊...天啊,昨日我到底喝了多少?"金泰亨一早起來摸著頭哀怨著。

第二十四章 嗨起來

突然某間房傳來一陣驚慌聲。

"啊!....你...你怎麼會在這!?"

"嗯?吵什...麼?我怎麼...在這!?"田柾國伸手揉著雙眼緩緩睜開眼說著。

"這是我說的,你..."金泰亨無奈又一臉驚恐地看著對方,思緒回到昨晚...

昨夜─

閔玧其率先去探前方的路時,朴智旻跟田柾國他們三人走在後頭看著海邊的風景,慢慢走著,這時,突然湧上一大群人潮將三人給沖散了,等到閔玧其回頭時只看見朴智旻被人群擠得不法動彈,立馬施展小法力將人群往一旁挪伸手把朴智旻給拉出來,後者還在被擠得不舒服的狀態下,緩和一下,吐口氣說著。

"柾國他們呢?"

"別擔心,我弟會照顧他的,難得獨處我們快去賞星星吧,剛才我看到一個好位置,走吧"閔玧其伸手摸一下對方的頭安慰著。

"嗯..."朴智旻聽到'獨處'兩字眼時,臉泛紅了,低著頭回應著。

閔玧其微微笑著,他發現對方臉頰泛紅時挺可愛的,讓人忍不住想嘗一口,但現在還不是時候避免下著對方,可是牽手是可以的,直接牽起對方的小手往前走去。

另外被人群沖散的兩人,田柾國剛才只來得及抓住金泰亨的手,卻把二哥給搞丟了,但說是搞丟確實太誇張,說不定他們兩人正覺得氣氛好呢?後者只覺得被人擠得不舒服,正想使用法術時,突然感覺到有人將自己護在懷裡不被擠壓到,終於到了空曠地時,田柾國才鬆開對方自己到一旁喘氣去,金泰亨覺得不好意思又覺得有些說不上來的感覺,直接向對方道謝道歉著。

"沒事,呼呼,只是你一隻這麼小隻的人要是被壓傷了,我可賠不起..."田柾國緩和氣息時,緩慢解釋著。

"你...算了,不跟你計較,我們回去找他..."

"別,你別去搗亂,我們自己逛自己的吧"田柾國趕緊將人給跩回來,便說著。

"可是..."他想看星星啊?!

"嘆,別去當電燈泡了"田柾國直接說白一點。

"哦,我懂了,那我們去海邊撿貝殼好了,我一直很想撿呢..."金泰亨邊說邊往前走去。

回憶道這止住,金泰亨困惑地問著。

"不對啊,我們不是去撿貝殼嗎?怎麼會躺在一起?"

"是啊,誰讓你一聽到有人喊話說只要喝十杯酒就能免費看一整年的星星,你就不顧我的制止聲直接跑上去拿起酒就狂灌,到最後還逼著我喝..."田柾國想起昨晚對方一聽到免費的就直接向前挑戰了,將昨晚發生的經過簡單解釋著。

金泰亨努力回想一下,好像自己又說'嗨起來'的話語,但之後的事就沒什麼印象,趕緊問著。

"那我們兩人有發生什麼嗎?"

"嗯..."田柾國點頭回應著,他知道這樣是不對的行為。

"什麼!?"金泰亨驚恐地睜大雙眼,這一切都是真的!?

"對不起,我受不了你的誘惑再加上酒精催情的作用,我就直接將你巴光了...你要就打我出氣也行,對不起"田柾國道歉著,為自己慾望道歉著。

"夠了,我...我其實也沒怪你,只是我們這算一夜情吧?"金泰亨聽到都有些害羞了,他們居然發生了關係,但是自己卻一點印象都沒有的交出他的第一次?

"你放心,我會對你負責的..."田柾國怕對方會擔心,趕緊解釋著。

"不,不不是...我沒有怎樣,不用對我負責..."金泰亨卻直接搖頭拒絕著。

田柾國一聽到對方拒絕,又一臉嫌棄的害怕的樣子,很不滿意,臉色不太好的說著。

"可是我們已經發生過關係了,我田柾國不是那種人,你別把我跟他人想成一塊"

"欸?我...我沒生氣,我只是覺得我們都成人了,所以不需要對不必要的事負責..."金泰亨趕緊解釋著,自己都沒印象怎麼能讓對方白白負責任呢?

"你覺得發生關係是一件小事?所以不管對象是不是我都無關是嗎?"田柾國以為對方是覺得發生一夜情是小事,就算對象是別人也行,這一句話讓他更為不爽了。

第二十五章 心情不好

"不是這樣..."金泰亨急忙地拉著對方想解釋。

"好,我知道了,你要是累了就多休息吧"田柾國拉開對方的手,緩緩說著,便下床。

"咦?你要去哪?"金泰亨見對方要離開好奇的問著。

"我去哪也是件極小的事,不需要你操心,別管我了"田柾國不悅的冷漠說著。

"欸?我不是這意思...你聽我解釋...."金泰亨激動地想解釋著,但對方就這樣消失在自己的視線了。

田柾國臭著臉將衣服拿著就打開房門走了出去,不理會對方的呼喊聲,後者覺得事情好像比自己想得來的大了,他是不是說錯什麼話惹對方生氣了?想換好衣服趕緊出去解釋,但身體卻突然一個疼痛感來襲,原來是下體不小心因動作太大而斯拉到,痛得倒床未起,心想算了晚點再解釋吧。

#####

客廳─

田柾國走到客廳發現二哥坐在沙發上喝咖啡吃早餐,驚訝的問著。

"二哥,你這麼早起啊?"

"嗯...其實我們剛回來..."朴智旻尷尬地說著。

"什麼!?你的意思是昨晚都跟玧其哥在外頭?不會這麼刺激吧!?"田柾國故意誇張地說著。

"你胡說什麼?話說你怎麼這麼早起?"朴智旻緊張的害怕在廚房的人聽見,直接轉移話題。

"嘆,睡不著就起來了"田柾國嘆著氣,坐下。

這時,廚房裡傳出一個低沉的嗓音說著,閔玧其也走了出來。

"你要用膳了嗎?我剛準備好"

"當然好,謝謝,玧其哥,我就知道你對我二哥這麼好..."田柾國道謝著,又看著二哥曖昧的說著。

"你別亂說,我吃飽了,先去換衣服"朴智旻趕緊放下手中的杯子紅著臉離開現場。

"呵呵,你別這麼逗你二哥,他臉薄容易害羞,吶,快試試看合不合口味"閔玧其坐下後,趕緊讓對方吃著自己第一次做的三明治。

田柾國看著眼前簡單的三明治及咖啡,伸手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睜大雙眼,還沒吞下就急忙稱讚著。

"哇,這也太好吃吧,你這手藝真的不輸我二哥,不管在家吃了幾次還是一樣,玧其哥,我問你一件事"

"什麼事?你說"閔玧其見對方吃的開心,自己也挺有成就感。

"嗯...泰亨之前交過很多男友嗎?"田柾國好奇這件事,有些在意剛才金泰亨所說的話。

"為什麼這麼問?你們發生什麼事呢?"閔玧其疑惑對方的話題,接著問。

"就...一些喝酒後發生的事..."田柾國很委婉地解釋著。

"呵,他從沒交過男友,怎麼?你想跟他再一起?如果是的話我可以建議你怎麼做喔"閔玧其知道對方的想法,於是直接進入主題。

"嗯?真的嗎?你不反對我們嗎?"田柾國有些許驚訝的問著。

"我為什麼要反對?如果他喜歡你,我就沒有理由阻止你們的情感"閔玧其覺得對方跟自己弟弟還真是絕配阿,腦洞有時開很大,便直接將道理說給對方聽。

"好,我也很支持玧其哥跟我二哥再一起喔,呵呵"田柾國想了一下也是,開心的笑說著。

閔玧其笑了笑,看來現在自己真的落後很多,但是為了不讓朴智旻覺得自己是在利用他,還是得找時間告訴對方自己並非人類,至於金泰亨就要靠他自己了,想了下並將自己的意見說出來。

"玧其哥,泰亨真的吃這套嗎?只要假裝心情不好就行了?這麼簡單?"田柾國困惑的詢問。

"呵呵,你覺得簡單,我弟弟可是覺得心情不好不是件簡單的事,他會想很多又會停止思考,所以你只要盡量在他出現時無視他、不理他等,可以用你們發生的爭執去讓他覺得你氣還沒消,如果是他喜歡的就會想辦法來觸碰你了"閔玧其微微笑說著,因為弟弟單純不理解。

"嗯,我了解了,謝謝玧其哥"田柾國邊吃邊想一下對方所說的話,並且道謝著。

第二十六章 生氣

傍晚─

金泰亨回到房裡,看著田柾國這一整天都無視自己,他想起這一整個上午對方都沒給自己一絲眼神,他想到中午吃飯時應該能好了吧?結果呢?一氣就是一整天的?他只不過是隨意講講而已,對方如此在意如此生氣是怎樣?搞得好像自己狂黏上去似的,於是在看到對方依舊沒有投過一絲眼神給自己,而是起身拿著換洗衣物準備要去浴室時,在也忍不住生氣的說著。

"你到底要怎樣才能氣消?"

"我沒生氣,先去洗澡...嗯!?"田柾國冷淡地說著,正要越過對方身邊時,就被推倒了。

金泰亨直接將人推倒在床上,趁對方還爬不起便直接俯身下去,怒火的說著。

"你確定你沒生氣嗎?那這一整天一直無視我是怎樣?我那時只是隨口說說的..."

"隨口說說?你不知道我對你多麼上心嗎?既然你是第一次為何不讓我對你負責?還是就算今天的人不是我,你也沒差嗎?"田柾國直接拿對方說的詞語,來堵住他的嘴。

"我...我怎麼可能會跟他人發生關係...."金泰亨被堵住嘴,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那意思是?"田柾國故意地逼問著。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金泰亨更緊張的不知該怎麼是好?下一秒就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拉住往下翻過去了。

田柾國壞壞的笑了一聲,快速的將對方與自己互換姿勢,便壞壞的在金泰亨耳邊詢問著。

"你是真不知道,還是在欲擒故縱呢?嗯?"

"我...沒有,我只是覺得那件事發生的太過快...我不知道..."金泰亨吞了吞口水,視線有點迴避著對方的說著,天啊!誰能來救自己啊?

'大哥,二哥救我啊....'

於是金泰亨開始向金碩珍與閔玧其求救。

'別亂叫,我還在忙活呢'金碩珍說完,直接迴避掉。

'泰亨,你自求多福了,要是真喜歡就順從自己的心,如果不喜歡沒人逼你'閔玧其直接回絕並訴說著。

金泰亨緊張的避著雙眼,沒想到大哥二哥都不理會自己了,現在只能...,這時突然聽見一個輕微的笑聲,皺眉張開雙眼,發現對方開心的笑著,不理解的嘟嘴說著。

"你...你又在笑什麼?"

"呵呵,抱歉,我只是覺得你太可愛,你剛不會是在想壞壞的事情吧?"田柾國忍不住笑出聲說著。

"我...我才沒有,我只是..."金泰亨連忙搖頭說著。

"呵呵,行,我先去洗香香,等一下再處理你..."田柾國起身伸手摸著對方的頭髮曖昧的說著。

金泰亨還沒想清楚對方說的話,就見田柾國又彎下身在自己耳邊說著。

"對了,不是你,是處理我們兩人的關係...等我"

金泰亨一臉謊恐又紅潤的雙頰,搖頭甩掉那令人興奮的慾望,聽見浴室的水聲,緊張地站起又坐下,接著在床前來回走著,心想著等下又要再一次嗎?上次喝多完全沒感覺,但這次自己清楚很,怎麼辦?該等他出來嗎?還是...自己好像真的喜歡上他了?但...他們的關係確實比二哥還要快了,嘆。

"怎麼嘆氣了?我洗太久了嗎?"田柾國一打開浴室的門就聽到對方地嘆氣聲,便出聲問著。

"啊!?嚇我一跳...你怎麼出來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呢,金泰亨被嚇得愣住了。

"怎麼等太久了?還是想跟我一起洗?呵呵"田柾國裸著上半身,走到對方身後直接伸手圈住對方的腰,唇在對方耳邊吐氣著。

"你...不冷嗎..."媽呀!這裡只圍了一條圍巾而已,金泰亨看見對方裸上身便僵直了身子,不讓自己的臀與對方碰觸到,緊張地問著。

"恩,有你在我就冷不了,呵呵"田柾國更靠近對方的耳邊說著。

"我...我先去洗澡..."金泰亨像逃跑似的跑進浴室。

田柾國輕笑著,這傢伙連衣物都不用拿嗎?呵呵,很好看他等下如何出來?真可愛。

金泰亨洗好後才發現,自己居然緊張到忘了拿衣服,現在怎麼出去?要叫對方幫自己拿嗎?

第二十七章  鴛鴦'鍋'?

半小時過,田柾國看了一眼浴室門還未打開,便故意地走到浴室外說著。

"你是洗好了?還是在邀約我一起共浴啊?雖然我已經洗好了,但我不介意再陪你洗一次,還是想讓我幫你洗呢?"

"你...你可別進來阿...我我...我是忘了拿衣服,,,你能幫我拿一下嗎?"金泰亨緊張地喊著,手也緊握住握把。

"可以是可以,但你可不能拿了衣服就把門鎖了"田柾國拿起衣服往浴室走邊說著。

"你...你這是你...要做什麼?"金泰亨緊張地喊著門把握得更緊。

"呵呵,開門讓我進去..."田柾國輕聲笑說著。

"啊!你...你出去,快出去...."金泰亨一打開門就被對方用力給推開了,驚呼著。

"想讓我出去也可以,讓我幫你洗澡?"田柾國提出一個無理的要求,故意鬧著。

"!?...."這傢伙到底想做什麼?金泰亨一方面是緊張一方面又覺得期待,心跳莫名加快了。

"你別怕,我會忍住不碰你的"田柾國只擔心這半小時裡,裸著上半身的金泰亨會著涼,在意的說著。

"喔,那就好..."金泰亨聽見對方說這句話後,居然有些許失望。

田柾國觀察了一下對方的神情,覺得好像帶點失落感,突然覺得這傢伙明明很緊張卻還是有期待吧,先幫他洗澡,免得著涼了,起初是關心,到後來卻變質了...

一小時後─

金泰亨忍不推了推對方呻吟的說著。

"你...嗯....輕點..."

"剛才不是讓我大力些嗎?嗯?亨...喜歡嗎?"田柾國將對方推到浴室裡的透明門前,從後方進入,咬了對方耳朵一口說著。

"嗯?啊...喜歡...我很喜歡這樣..."金泰亨被碰觸到敏感地方激動的震了一下,接著慢慢適應的說著。

"你喜歡,我們每天都來一次鴛鴦'鍋'好嗎?"田柾國故意放慢速度的說著不合理的要求。

"好...你說什麼都好...嗯...快些..."金泰亨皺著眉不滿的求著對方快一點,自己想要更多。

"行,我會滿足你的需求..."田柾國壞壞的笑說著,下身賣力地動著,腦中想著這傢伙真好騙,到時真的要求時會不會反悔呢?呵呵,很期待。

金泰亨沒心情偷聽對方心裡的想法,直想趕緊發洩出來,一直以來都是自己處理,現在多了一個人幫他,可要好好把握住機會發洩一番。

兩小時候─

田柾國覺得有些累了,但見對方還是無法發洩完畢,直接將人抱出浴室,放在床上換個姿勢繼續,金泰亨覺得對方太遜了,才整整三個小時就不行了,一臉嫌棄,聽見對方說。

"怎麼嫌棄了?等下會讓你很滿意的..."田柾國壞壞的說完便俯下身將嘴靠近金泰亨下體。

金泰亨感受到自己的慾望被水滋潤後更興奮了,田柾國伸手放在對方的慾望根部接近後臀搓揉著,金泰亨這才感覺到自己原來喜歡被滋潤前方勝過後方啊,完全忘了他們在地民宿裡還有其他人,張嘴盡情地呻吟著。

"嗯....啊...好舒服...嗯....嗯..."

田柾國滿意對方的反應於是越舔越興奮,等到對方微微發洩的時候,摀住對方的洞口,將金泰亨的腳打到最開直接放入自己起身地的慾望,後者這才感覺到其實後方的作用力挺強的,便又更大聲呻吟著。

"嗯哼...啊...嗚嗚...啊...."

兩人都賣力地呻吟與擺動腰部著。

#### 

另外三人的房間,閔玧其直接用意能將自己的耳朵關閉,朴智旻則是害羞地將被單蓋上,聽不見就能趕緊睡了,金碩珍黑著臉瞪了一眼房門後又繼續猛操著,金南俊也聽見呻吟聲眼前的人像是要跟對方拚了似的,用力地操著,自己也忍不住發出更大聲地呻吟聲。

半小時候,走出房門的兩人互看一眼,尷尬又害羞地往門外走去,吹風。

第二十八章 淺嚐

閔玧其因隔音太差擔心朴智旻聽見睡不著,正要出門找他,誰知一打開房門就見對方也跟他一樣開起房門,兩人互驚訝互相笑了一下,便很有默契的急忙往外走去。

"你也睡不著是嗎?"朴智旻疑惑地問了對方,又覺得自己像是問了個笨問題,在這情況下誰還能睡著?

"嗯,我們去吹吹風吧,這裡挺熱的..."閔玧其有些尷尬地說著,剛出門後就開起耳朵了,所以也聽了那呻吟聲有些熱了。

朴智旻紅潤的雙頰透露出羞澀感,雙手流手汗,緊張的跟在對方身後,明明就不是自己卻一臉尷尬。

####

海邊─

朴智旻跟著閔玧其來到了海邊,突然打了一個寒震,對方瞄到了趕緊將手上的外套披在朴智旻身上,後者疑惑地想著好奇詢問。

"咦?這外套?"剛才沒看見閔玧其有拿這外套啊?這外套從哪來的?

閔玧其知道對方會這樣問,直接說著。

"出門就拿在手裡了,可能你沒看到,出來也不知道穿件外套?"閔玧其直接把外套給對方披上,手中的外套是剛幻化出來的。

"我...謝謝,你不冷嗎?要不一起?"朴智旻感到有些不好意思又羞澀的問著。

"嗯,我摟著你就不冷了"閔玧其直接將對方摟在懷裡,曖昧的說著。

朴智旻突然害羞起來,雙頰泛紅,還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時,就見閔玧其拉著自己的手往一旁的小木屋走去,奇怪剛才看星星時也沒見到這小木屋啊?他剛才...不會都將視線注意在閔玧其身上吧,而忽略周遭的事物?越想越覺得自己不敢看對方了,突然地低頭,閔玧其見到疑惑地問著。

"你怎麼了?"

"啊?沒事...我只是...我剛才沒看見這..."朴智旻驚訝地搖頭說著。

"呵呵,沒事,你只要看著我就行了,其他我來觀察就行..."閔玧其輕笑說著,這也是剛變出來的,剛才當然沒看見,但是聽到對方的內心話就覺得很可愛。

"你...!?"朴智旻突然被轉過身與對方面對面,羞澀的才要開口說話,下一秒就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著了。

閔玧其直接吻了朴智旻的唇,這樣的淺嚐其實無法滿足閔玧其渴望的慾望,但現在還得等朴智旻適應及真心喜歡自己,而不是單純被自己的可愛給吸引,這件事得慢慢來,可是又不能太慢觀眾還在等待結局呢!?...

####

隔天─

朴智旻無奈地從床上坐起身,天啊!昨晚自己居然失眠了!回想起昨晚的那一吻,閔玧其又裝沒事的樣子,讓他覺得那一吻還不夠?而且也不清楚對方在想什麼?想了一整個晚上,想到早上還沒想明白到底為什麼他要這樣做?

"嘆...為什麼..."嘆氣的說著。

突然傳來敲門聲,下一秒就傳來一個低沉的聲音。

"智旻,出來吃早餐了"

"啊?好...好..."朴智旻嚇了一跳,趕緊回應著,收回雜亂的思緒趕緊起身梳洗。

閔玧其覺得對方有些許被嚇著,但可能是剛起床的原因又被自己的聲音給嚇到吧?

朴智旻也多久就出了房門,出來時,看見客廳怎麼只有閔玧其一人?好奇問著。

"他們還沒醒嗎?"

"恩,他們都出去了,泰亨跟你弟他們兩人說要自己出去逛,大約中午就回來,等下我們先把他們的東西整理好放好,我帶你去個地方"閔玧其淡淡露出笑容,解說著。

"去哪裡?"朴智旻點頭表示知道,比較好奇閔玧其要帶自己去哪?

"等下你就知道了,先吃早餐,剛才抱歉嚇到你了"閔玧其將餐點遞給對方,便道歉著。

第二十九章 表白

閔玧其帶著朴智旻前往海邊附近的天台,後者滿臉疑惑,昨晚有這天台嗎?

這天台又是閔玧其變出來的,想讓朴智旻再重溫一次昨晚的那一吻,而不是隨便或氣氛下才吻他的,今天要讓他感受到自己對他真正的愛意。

昨晚,閔玧其回房後大哥傳來一個音訊。

'玧其,你得加把勁,剛從你大嫂這得知朴智旻喜歡在天台上看著海的狀態,這消息給你,接下來就靠你自己了,可以來個浪漫的告白'

'好,我知道怎麼做了,謝謝大哥'

'恩,我有沒有多個弟媳就看你了,至於泰亨應該是搞定了,只差你了,得加油'金碩珍正用手指搓著金南俊的敏感地帶。

'沒問題,不會讓大哥你失望的'

'恩,那沒事了,我要來懲罰你大嫂了...呵呵'金碩珍說完將自己的慾望用力地桶進去,誰讓剛才還在開心地聊起朴智旻的事?都過這麼久了,還記得他入職前寫的喜愛去什麼地方?最後還跟自己說那是為了要了解每個員工想去哪玩,公司就能安排員工喜歡去的地方,但是看到金南俊一講到朴智旻時,臉上還是有笑容就讓人吃醋,於是結束一發後再來一發,才能讓自稍微消氣。

閔玧其失聲笑了一下,金南俊真的辛苦了,接著開始盤算著自己告白的事,如何在海邊附近弄個天台?

####

天台上─

朴智旻看見眼前的海浪拍打著,開口說著。

"這也太美了吧"

"你喜歡嗎?"閔玧其站在一旁看著對方笑問著。

"嗯,我很喜歡,其實有期盼日後有機會一定要找有天台的海邊,來這能讓我覺得世界的美,也能讓自身的壓力都放下來,好好的放鬆心情,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能看見這美麗的景象,真的好美"朴智旻也說出自己的喜愛地方,表情上充滿開心的笑容。

"你喜歡就好"閔玧其點頭說著,他真的喜歡就值得了。

"話說,我昨晚沒看見這天台啊?怎麼一夜間就有了?"朴智旻突然想起昨晚的事,又疑惑地問著。

"呵呵,那就是我厲害了,可能昨晚天色暗了些又因為我親了你,才讓你沒注意到吧"閔玧其笑說著,早上才變出來的,昨晚當然沒看見了,故意說得對方因自己的吻給著迷了才沒看見身旁的事物。

"我...我們昨晚那吻...我可以忘記..."朴智旻質疑地說出昨晚那件事,自己可當作沒發生過,他以為對方開玩笑地。

"智旻,你聽不出來,我不介意嗎?我也不希望你忘記"閔玧其聽到這更是認真地抓住對方的肩膀,認真地說著。

"我..."其實也不介意,只是不明白我們的關係是...?朴智旻後面的話未說出口,緊張地將視線移至地上。

"朴智旻,我閔玧其再三跟你保證,我只喜歡你一人,我從來都不悅人類,但唯獨你讓我改觀對人類的看法,我也知道你喜歡的只是我迷人的笑容,但這幾次接觸下來我發現你好像也很喜歡我對吧?朴智旻,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好嗎?"閔玧其將對方的頭給抬起,一雙認真的雙眼誠懇的說著自己的想法,告訴對方自己有多認真,就有多愛對方,甚至願意陪他一輩子。

朴智旻因為訊息量有些驚人,也就一臉驚訝地表情看著眼前說話的人,他沒想到告白跟親吻來得如此快,隔一天就發展神速了,該不會傍晚就做...了?

閔玧其聽到對方腦袋瓜裡滿滿的想法,又聽到沒想到朴智旻是隻小色鬼,一大早就想到那去了,但這樣想也是對的,如果現在對方答應跟自己交往了,晚上說不定會要對方求解放,這兩天被大哥跟弟弟折磨的只能自己解決,腦中出現在滿滿的情色畫面,但臉上的表情卻是如此真誠。

第三十章 天台play

"我...你剛才有一個說錯了,其實我會喜歡你的笑容是因為你笑得很甜,剛見面就笑成跟糖似的,我確實喜歡你的笑,但我也是很喜歡你,覺得你其實了解後挺可愛的、挺親人的,所以閔玧其我答應跟你在一起,啾"

閔玧其見對方表達心意後給自己淡淡一吻,就要離開時,趕緊扣住朴智旻的頭壞壞的笑說著。

"就這樣?讓我看你有多喜歡我"

朴智旻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壓住頭,接著感受著對方在他嘴裡的吸允著,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摟住腰,不時的上下在臀部腿部來回摸著,能感受閔玧其得滿滿愛意及對他的渴望,開心地回應對方,也伸出手摟住對方的脖子,深情的索吻著,直到兩人有些累才鬆口。

"呵呵"

"我吻得很差嗎?"閔玧其無奈又覺得有趣地說著。

"不是,是我覺得我們好像太慢說出自己的心意了,感覺你渴望要上我的慾望度快溢出來了"朴智旻搖頭地說出對方內心的想法,笑著。

"我有這麼明顯嗎?但你很喜歡...是吧?"閔玧其摸著鼻子尷尬笑著,最後伸手摟住對方曖昧的說著。

"我...嗯..."朴智旻羞澀的笑著點頭回應,確實很喜歡,自己也很渴望被對方疼愛的感覺。

"我會讓你更愛我的..."閔玧其親了一口,最後抱起對方往裏頭走去。

"啊!?...你要抱我去哪?...."朴智旻驚呼著,緊張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你很快就知道了...要是會疼就儘管喊沒差,這沒人會來..."閔玧其得知對方的內心想法,笑說著。

天台裡頭還有一張沙發椅,閔玧其將人輕輕放下在低頭一深吻,接下來動作迅速的將朴智旻的衣褲退下好好欣賞一番後,後者覺得很害臊不知道對方突然直盯自己的胸前看這麼久,便開口催促著。

"你...你別這樣看了...我冷..." 

"行,我幫你暖活一下,這樣還會冷嗎?"閔玧其伸手在對方胸前摸著,又慢慢往下摸到腰部輕輕地撫摸著。

"嗯...呵呵別...我癢...呵呵"朴智旻一直縮著自己的身體笑說著。

"那我進去了,嗯?"閔玧其說完將手抽離對方身上,並往下深後穴前進。

"你別太...啊..."朴智旻有些期待又有點緊張,畢竟這是第一次還是喜歡的人,感受到對方微冰的手進入那緊到不行的洞穴,突然夾緊臀部。

"乖,放鬆點,才不會受傷"閔玧其輕拍對方的臀部安撫著,這小穴如此緊不好好放鬆怎麼能放進自己的慾望呢?

朴智旻很緊張但還是聽了對方的話放鬆下來,慢慢感受閔玧其的手在裡頭又是摳又是轉的玩弄著,按耐不住地呻吟了幾聲,閔玧其聽見對方這誘人的聲音加了些奶音在裏頭更讓他發瘋,瘋狂的快速逗弄著小穴,倾下身吻住那被遺忘的小豆子,由於只能一次含一顆,朴智旻有些忍不住扭動身軀,表示另外一邊也不能忘記,閔玧其輕聲笑說著。

"旻,要什麼用說的,嗯?呵呵"

"我...我這裡也要...呵護..."朴智旻紅著臉說出害臊的詞語,他現在只想將自己的身體與心通通交給那叫'閔玧其'的人,因為他值得讓自己愛他。

"行,我來安撫它...這樣可以嗎?"閔玧其有些壞心的故意詢問著。

"嗯...還要...更多...嗯啊...好舒服...玧其...嗯..."朴智旻點頭後又搖頭祈求對方給自己更多的愛,想要他擁有自己的身軀,感覺到下方動作越快,發出舒服的聲音。

閔玧其低頭深吻著對方,直到欲望越是大時,抽出手指,朴智旻因對方的手指抽出去小穴有些空虛,但看見對方快速退下衣褲放出大龍出來,便耐心等待著,閔玧其看著對方那雙眼從失落轉換成炯炯有神就覺得好笑,忍不住開玩笑地說著。

"旻旻,你就這麼想要嗎?"

"是的,啊?不是啦...我..."朴智旻毫不猶豫地點頭,下一秒才驚覺對方的話有點曖昧,連忙搖頭說不,不能讓他覺得自己是個很色的人。

第三十一章 再一次?

閔玧其壞壞的故意笑說著,一邊觀察對方的神情。

"不是那我就自己解決喔?真的不要齁?"

"我...你快點進來啦...啊...不要..動.嗯...."朴智旻心急了,直接伸手握住對方的巨根在自己的穴口處比劃著,下一秒對方應他的要求進入時,他卻沒想到會如此痛,冒著冷汗,握緊拳頭,緩慢開口。

"嗯,對不起,是不是傷到你了?旻...你放鬆,嗯..."閔玧其被對方突然夾緊的動作,搞得差點發洩出來,忍耐著靠在對方耳邊輕聲說著。

朴智旻緊皺眉頭,他沒想到會如此痛...怎麼會忘記自己是第一次?這真的要繼續下去嗎?

閔玧其也是很有耐心地慢慢在對方背上手上,最後移至唇邊親吻著,卻不知道這動作會讓自己的慾望插得更深入,朴智旻突然吃痛的叫了一聲。

"嗯...別...我緩緩..."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閔玧其一臉歉意又擔心對方的道歉著。

"沒關...系...我沒怪你,你可以慢慢動了..."朴智旻搖頭回應著,接著深呼吸讓洞穴放鬆不在那麼的緊。

閔玧其還是不敢有太大的動作,這時朴智旻一手在自己的胸前大力捏著小豆子,臀部也在這時刻往後移去,將對方的慾望莫入自己體內,但畢竟第一次又如此用力又插得如此深也難免會痛的呻吟著。

"啊...."媽啊!朴智旻冒出一身冷汗,口水因張嘴大叫流了出來。

"旻,你...實在是太緊了,但...我很喜歡...接下來交給我了,你只要好好享受就好,嗯?..."閔玧其的巨根整個莫入如此深的洞穴中,很是開心但也擔心對方會有不適,於是趕緊緩慢動著腰部也邊用手安撫著。

朴智旻點了點頭,有點俯臥的姿勢,腰部被壓得更低了些,閔玧其輕拍對方的臀部用力擺動著,一手摸著朴智旻的慾望搓揉著,身下的人慢慢感到舒服了,呻吟也一陣陣的傳了出來。

####

傍晚─

早上在天台上做了不知道幾次了,朴智旻一整個累到不行,睜眼後已經是傍晚了,閔玧其用親吻的方式叫自己起床吃晚餐了,朴智旻這才緩慢起身出來吃飯,一走出房門就聽到田柾國的話了。

"二哥,你怎麼這麼會睡?睡到現在...啊...你怎麼突然打人呀?痛..."

"你吃你的飯,別讓二哥難做人..呵呵,二哥你趕緊來吃看看,我二哥新學的菜餚唷..."金泰亨打了身旁人一下,便轉移話題的說著,他可不想讓二哥電人啊。

閔玧其看了一眼金泰亨'你知道就好'的臉,接著拉開椅子。

"泰亨,你怎麼也跟著喊我二哥了?"朴智旻接著坐在閔玧其的身旁,困惑地問著。

"二哥,是我讓泰亨這麼叫的,以後大家都一家人了,也該好好叫人了"田柾國解釋著,這時回來時跟金泰亨討論出來的,畢竟以後都是一家人,在叫名字顯得太陌生了。

"呵呵,我是可以接受,只是大哥明天回來聽到這件事不知道...."會怎麼想?朴智旻擔心大哥會反對,跟弟弟解釋著。

"這...我倒是沒想到...沒關係,我明天在跟大哥說說看,我想大哥應該不會這麼小氣,說不定還很開心呢,呵呵,二哥先吃飯吧"田柾國尷尬地笑說著,這件事他倒是沒想到,都因為有泰亨在身邊害他忘了大哥的存在了。

"沒事,智旻,你要是擔心我讓他不這麼叫"閔玧其摸著對方頭安慰著。

"不是..."朴智旻很開心又多一個弟弟,但是擔心大哥會不同意這件事。

"那...我明天跟大哥解釋?"閔玧其直接說出由自己來說,應該是最適合吧。

"你..."朴智旻訝異地看著對方,又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接著又擔心對方會太直接。

"呵呵,你放心,我不會直接問,會先用試探的方式來進入話題的,嗯?相信我,好嗎?"

朴智旻淺淺微笑著,點頭回應,那他明天是否先請半天假?邊思考邊吃著閔玧其夾的菜餚。

閔玧其在晚餐後,與朴智旻回房後,再一次跟對方說'別擔心,你該擔心明天是否下的了床?'

第三十二章 石化

朴智旻聽見對方說了這句充滿慾望的話語,雖然害羞也擔心明日是否能正常行走,但是還是接受閔玧其這要求,這一夜不知對方要了他幾次?

####

隔天─

一大早朴智旻就被外頭的聲音給吵醒,揉著雙眼,免強睜開眼看了一眼,發現閔玧其不知何時已不在自己身旁?想起身又不小心帶動到後方,一陣刺痛,腰部也些許痠疼感,外頭的聲音似乎又更大聲了,朴智旻免強用手撐住腰部緩慢爬起身走出房門,這時,突然聽見閔玧其的聲音,正要出聲詢問時,聽見令他當場石化的話語!?

"我知道我們是狼人,但是這件事也不能突然就跟智旻他們說..."

"二哥,這我當然知道...只是我昨晚就真的不小心說出來了,你....現在該怎麼辦才好,你覺得田柾國還會喜歡我嗎?還會...二哥,他會不會覺得很噁心...?還是..."金泰亨想起昨晚做完那件事後,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那句話,居然害田柾國從昨晚到現在都沒回來就知道事情大了,一大早就與二哥內心呼喊救命,兩人趁朴智旻還沒醒時,趕緊到客廳討論這件事。

"泰亨,你先別激動,等下我讓大哥幫你找人好嗎?現在先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等下智旻問起就說他先去學校了,好嗎?"閔玧其安撫著弟弟,一邊也擔心起要是這件事換做自己,那朴智旻會不會也跟田柾國一樣的反應?

"好,我知道,我會裝作什麼事也沒發...!?"生,金泰亨解除緊張及慌亂感,深呼吸回應著,下一秒撞見不知何時站在廚房的朴智旻,睜大雙眼,心想'不好了,事情更複雜了',連忙跟二哥求救。

閔玧其感覺到金泰亨的神情裡比剛才更加擔憂了,自己的內心突然像是掉了一根弦似的,他知道事情總要說清楚的,但這一天來的太快了,慢慢轉身面對,看著已經驚訝到無法動彈的朴智旻,便向前詢問。

"智旻,你...聽我解釋,我不是故意隱瞞的..."閔玧其一往前,便看到對方後退一步。

"出去"朴智旻忍住不知道是害怕還是因為對方騙人的事而聲音顫抖。

"智旻,我...真的沒有想要騙你們的意思..."閔玧其站在原地,擔心地的想解釋著。

"我想靜靜..."朴智旻咬住下唇,緩緩開口說著。

"...好,我們出去買早餐..."閔玧其不在逼問,直接說著。

"不需要,我不餓,你們盡快將柾國找到..."朴智旻轉身說著,要對方找到自己的弟弟。

閔玧其見對方轉身回房,也默默地答應這請求,畢竟讓人一夜未歸的是自家弟弟,金泰亨也不是故意的一臉擔憂二哥的心情,默默地跟在二哥身後,等關上大門後,閔玧其出聲安慰著。

"泰亨,這不是你的錯,從一開始就該說了是我讓你別說的,所以這事怪我..."

"都跟你們無關,只是你們真的找到真心愛你的人嗎?"金碩珍打斷弟弟說的話,說著。

"大哥!?你怎麼來了?"金泰亨一臉訝異又驚喜,讓找人的事?

"大哥,你怎麼知道...?"閔玧其而是困惑地看著大哥,詢問著。

金碩珍指著車內的人,金泰亨一眼就認出那人,開心地朝車子的方向跑去,車內的人看見也愉悅的下車,田柾國張開雙手接住跑過來的金泰亨這個小可愛,便安撫地說著。

"對不起,昨晚是我太震驚了,所以...讓你擔心了"

金泰亨被索吻後,紅著臉搖頭說著。

"柾國,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你是不是覺得喜歡上我很噁心還是很可怕..."

"聽到的當下很驚訝,直到走出家門後,才想起我們兩人之間的事,接著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只好去找...南俊哥...跟他訴說後,就知道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會畏懼他是否是人,就算他是非人類,只要我自己還喜歡他就能突破那層隱形的牆,他也跟我說過要是有天你喜歡上別人我是否會接受,一想到這件事我的心就揪了一下,泰亨我是不會離開你的,因為我知道狼人喜歡上人類會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在未來的日子你只能屬於我一人,知道嗎?"田柾國知道現在只能簡單訴說,但也一臉認真的說著,昨晚是他把事情想複雜了。

金泰亨感動的眼淚都流下了,點頭答應,兩人深情擁吻,之後便被一句冷言冷語的制止了,金碩珍不悅地瞪著田柾國,昨晚要不是這傢伙突然跑來,現在自己還在家與金南俊恩愛呢!

第三十三章  原諒嗎?

田柾國摸著鼻子將金泰亨摟著走到金碩珍他們面前,疑惑地問著。

"話說,剛才你們怎麼一臉緊張擔心的走出來?我二哥呢?"

金泰亨跟對方解釋朴智旻得知他們不是人類的事情,並且讓他們離開,田柾國聽了之後他知道二哥不喜歡人家騙他,而且這下子還是喜歡的人騙了自己,肯定心裡很不好過,想了一下便安慰的說著。

"我進去跟我二哥談談吧,玧其哥,你別擔心你看我都不怪泰亨了,我想我二哥也不會怪你的,我想你們先去買些食材午餐就交給你了,我想二哥應該到那時也餓了"

"嗯,那就交給你了,我們先去買食材吧"閔玧其點頭回應著。

"咳,你不跟我道謝嗎?臭小鬼"金碩珍不悅的冷眼看著田柾國這破壞他好事的傢伙,人回來了就連句謝謝也沒有。

"喔,對不起,我...大哥,謝謝你讓我跟泰亨再一起"田柾國尷尬地笑並道謝著。

"你在不消失,我就讓你永遠'性'福不起來"金碩珍瞪著對方的下體咬牙切齒的說著,這傢伙真氣人,弟弟怎麼喜歡上這白目的傢伙?

'大哥,不許你這麼說他,否則我就翻臉'金泰亨聽見大哥內心的話,趕緊出聲回應。

金碩珍也不是有一說這話,只好摸摸鼻子,與弟弟們道別後,就轉身回車上並離去。

####

屋內─

朴智旻臉上不知道何時有水?伸手去摸,竟是淚水?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呢?"緩緩道。

這時,門外傳來一道聲音。

"二哥,我能進來嗎?"

朴智旻趕緊將淚水擦乾起身去開門,並問著。

"你沒事吧?昨晚你去了哪裡?"

"二哥,你冷靜一下,我很好,昨晚去了南俊哥那把自己的問題解開了,現在跟泰亨依舊的恩愛"田柾國安撫著二哥也順便說自己已經跟泰亨和好了。

"你不害怕或是失望?"

"剛開始聽到很震驚,但沒到害怕的程度,聽了南俊哥的訴說,他其實知道碩珍哥是非人類時,很害怕,但見他完全沒有害自己的意思,尤其見到有人害自己時他那比自己還要擔心受傷的模樣,他就知道對方很愛自己,所以從那之後他就慢慢去了解他,並且更愛他,雖然是狼人,但從古至今誰人知道誰是吸血鬼還是狼人,這些非人類還比人類來得單純有意氣,反倒是人類因害怕而傷害他們,這些都是從碩珍哥那聽來得,我想他們應該也活得很辛苦,可是他們很努力的裝成人類與我們和平相處不是嗎?二哥,我說這麼多就是希望你能想清楚,玧其哥不說可能害怕你會離開他,又或者害怕你會怕他而恐懼,我知道你不喜歡被騙的感覺,相同的我們也能想成他們說不定有什麼苦衷,不是嗎?"田柾國與哥哥說了如此多就是希望對方能聽進去,這樣才不枉費他把這些話背起來,剛才在外頭些查了資料並且用自己的話語訴說,希望有效果。

朴智旻靜靜地想著,弟弟果然比自己還要成熟,連思想都如此,他不喜歡被人騙是因為高中時期,喜歡的對象騙了自己事後他才得知他和自己再一起全是因為一場遊戲,從那之後只要有人騙他都直接謝謝再聯絡了,但現在換作閔玧其他居然有點遲疑了。

這時候剛好門鈴響起。

"二哥,我先去開門,我剛說得話你好好想想"田柾國輕拍哥哥的肩安慰的說著。

田柾國離開後,朴智旻一人在房裡仔細地想著剛才弟弟說的那番話,要原諒嗎?

###

客廳─

"大哥,你終於回來啦,咦?這是...?"田柾國一開門撞見哥哥,然後身後又多一人,困惑地問著。

"快叫大嫂,呵呵,喔..."痛,鄭號錫嘟嘴瞪著比自己高一顆頭的男孩。

"你好,我叫洛訶訶,可以叫我小洛,我是你大哥的男友,初次見面弟弟"洛訶訶禮貌的問好。

第三十四章 大哥求救

田柾國一臉懵樣看著大哥及那個叫洛訶訶的男孩,吞了吞口水,這時朴智旻打開房門出來撞見這一幕都覺得好笑,對方再見到朴智旻時又在介紹一次自己,之後鄭號錫見到兩位弟弟的神情便開口。

"你們看夠了沒?我又不是第一次帶人回來,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不...不是啊,大哥,你雖然不是第一次帶人回來,但是是第一次帶男人回來啊?..."田柾國趕緊回過神回復著。

"你不會說話就不要亂開口"鄭號錫瞪了弟弟一眼說著,他可是不知道自己之前帶的都女孩,現在知道了自己肯定被虐的很慘。

"我沒說錯...."田柾國再次被瞪,滿滿委屈看著二哥求救。

鄭號錫心裡謾罵著,真的會被田柾國給害死!

"大哥,你回來正好,我想向大哥求救"朴智旻見大哥好像很怕洛訶訶,於是趕緊轉移話題。

"跟我求救?你發生什麼事了嗎?"鄭號錫聽見很少來尋求幫忙的弟弟既然開口向他求救?那一定是出大事了,擔心的問著。

一旁的洛訶訶見到鄭號錫他們有事要談,便說著。

"你房間在哪?"

"做什麼?"鄭號錫很緊張,但也淡定地問著。

"你們不是有事要談嗎?我去你房間休息一下,剛才..."洛訶訶把最後幾個字靠在對方耳邊說著。

鄭號錫聽著對方說'剛才你讓我太累了'這句曖昧的話語,臉頰瞬間變紅,趕緊將人推開,直接用手比著最後一間房,洛訶訶輕聲笑說著。

"那你們聊,我先進房了"便離開。

"大哥,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交往多久了?還有他看起來年紀很小,不會吃了未成年吧!?啊!痛..."田柾國等對方關上房門,便開口質問大哥一系列的話題。

"你別亂說話,我可是等他滿成年才吃的..."況且是你大哥我被吃得'精'光,好嗎?但這句話鄭號錫沒有說來,一來是怕弟弟們會更驚訝,二來大哥總要面子嘛!

"那就好,大哥你們交往時間..."

"我們...認識三年...交往一個月..."鄭號錫這次又說謊了,其實前幾天才認識,今天才算交往的第一天而已,他也不知道週五出差會遇見洛訶訶...

####
三天前─

鄭號錫一大早出門到外地出差,結果今天是他不幸的日子,車子開到一半拋錨,等救援後在開到目的地時,對方那位大老闆說兒子今天畢業典禮所以取消會議,害他白跑一趟,這不早點說就算了,他到飯店時,服務員說某位大老闆包下一整棟了,說自己新來的不清楚就接下鄭號錫訂的房,他無奈的詢問著。

"真的連一間房都沒有?"

"先生,真的很抱歉,我們人員的訓練會再加強的...只是對方太有錢..."經理出來道歉解釋著。

"行...我去別的地方...能退錢嗎?"鄭號錫也不免強對方了,但錢能退吧?

這時,突然一道低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說著。

"先生,要是你不介意,可以跟我同房"

鄭號錫轉過身,見來者是位男孩,一臉困惑,下一秒聽見經理向對方問好。

"洛公子好..."

"麻煩將錢退給這位先生,他的東西順便幫他拿到我房間,走了"洛訶訶一身高貴的風格,直接交代對方處理,便直接將人拉了出去。

"等等...!?"鄭號錫一臉疑惑的看著陌生男還拉著自己的手往外走去,現在是什麼情形?我剛才有答應嗎?

"到了,哈囉?有人在嗎?"洛訶訶將人拉到自己的畢業派對後,見後者一臉恍神樣,敲了對方的腦門笑說著,這人也太可愛了吧?不枉費讓爸爸去跟他熟識。

第三十五章 解開

洛訶訶從初中就意外撞見鄭號錫了,只是當時自己年紀尚小,還不能讓鄭號錫幸福,現在等到自己成年了才又一次讓爸爸幫忙,自己是家中最小的忙內,所以爸爸很疼愛自己,於是靠關係從爸爸那收集鄭號錫的一些資料後,變得更加想要讓對方完全屬於他一人,開始一連串的偶遇場景,但是他發現對方完全沒有注意到他,這才讓他直接利用父親的名義找對方談案子。

飯店房間裡,一位裸著上半身,一位則是裸著下半身,鄭號錫尷尬的看了對方一眼,吞了吞口水,天啊!這人的身材也太好了吧!?那六塊肌如此明顯,胸肌也太...大了吧?外衣穿上根本看不出底下這誘人的身材,這時,他完全忘記自己下半身未遮住,一直盯著洛訶訶看到自己起了反應還渾然不知,後者一直狂壓住自己的慾望,雙眼都快噴出火來了,這傢伙居然如此大膽地看著自己起反應,看來也是挺放開,那樣更好,我更喜歡不做作的人,接下來直接撲倒對方吃了'精'光。

"嗯...啊!..."鄭號錫來不及反應就被口x了,忍住不射,都冒冷汗了。

"乖,別忍了,喜歡就發洩出來給我...我會全吃下去的..."洛訶訶曖昧的說著。

鄭號錫心想這人怎麼比他還不害臊啊!?看來自己遇到強敵了,還沒想太多自己就被吸著將慾望全都發洩出來了,而對方居然真的全吞下了!

洛訶訶也不忍了,直接退下自己的褲子,將對方推倒在床上,做完前戲,不猶豫地往深處插入抽動著,這動作自己幻想過很多次了,沒想到真的有天會實現,鄭號錫的穴確實很緊臀部也很誘人,伸手揉捏又不時地拍打著對方的臀部,身下的人發出呻吟聲更讓他用力地猛幹著。

"啊...嗯...別再撞...了嗯...."鄭號錫被撞得臀部都疼了,第一次當受原來這麼舒服,之前都只跟女生交的人現在能體會被插的感覺了。

洛訶訶很滿意對方的回應,便開始一連串的猛幹之旅,降落時,鄭號錫還一臉依依不捨又一臉疲憊樣,看來自己真沒愛錯人,連慾望'性'趣都相似,接著也讓對方接到案子,隔天跟著他回家去,當然得去見見弟弟們,讓他更了解鄭號錫的作息興趣等。

####

客廳─

朴智旻跟田柾國兩人一臉驚恐訝異的表情看著哥哥,鄭號錫一臉尷尬地抓著抓頭笑說著。

"你們別太誇張,我只是繞一大圈才發現自己真的愛的人是誰,不說我了,你們剛才怎麼這麼久才來開門?"

田柾國跟鄭號錫解釋二哥目前發生了什麼事,以及很婉轉的解說閔玧其他們兄弟兩人是非人類,當然鄭號錫的反應很是訝異,但是沒有驚訝很久就冷靜下來開口問著。

"智旻,你是真心喜歡閔玧其嗎?"

"哥,我當然是真的愛他,我..."朴智旻毫不思索地直接回答。

"那就對了,這樣有什麼好生氣的?只不過是一個狼人而已你有什麼好擔心?"鄭號錫無奈弟弟對被人欺騙會耿耿於懷的想法,反問著。

"大哥...我...."朴智旻被問得不知該如何回答。

"別再說那些他欺騙你的話,雖然被欺騙的感覺很不好,但是事實是他很愛你,只是怕你聽見實情會離開他,這點我能理解他,你要是在不放心的話有哥哥在,我會再找他訴說的,嗯?這樣可以原諒他了嗎?"鄭號錫知道對方又想說那句話,直接擋住弟弟想說的話,解說著。

"嗯,謝謝哥,幫我解開這個解..."朴智旻聽完哥哥說的話後,已經打開心中的結了。

"沒事,你是我弟弟,當然得幫你得到幸福啊"鄭號錫輕拍著弟弟的肩膀微笑地又詢問著柾國。

"那你呢?跟泰亨一起了?"

"大哥,我可沒像二哥這擔憂那煩惱的,今早就把誤會給解開也把事情都說清楚了,我會照顧他一輩子的,嗯"田柾國故意開玩笑地說著。

"又有你的話"朴智旻嘟著嘴瞪了對方一演說著。

"呵呵,誰叫二哥,到這份上了,還不願承認自己的感情?ㄌㄩㄝ…"田柾國開心的笑說著。

"好啦,你們也別鬥嘴了,我去房間梳洗一下等下再一起出去吃午餐,如何?"鄭號錫輕聲笑說著,便往房門走去,不知道洛訶訶在做什麼?得趕緊去看一下。

"大哥,當然好啊!超久沒出去一起吃飯了..."田柾國開心的笑說著,超久沒吃大餐了。

第三十六章  原諒後,見爸媽

"你這是想敲我錢吧?"鄭號錫輕敲弟弟的額頭說著。

"大哥,別這麼說嘛,有人說哥哥請弟弟吃飯會發生好事呢,呵呵"田柾國呵呵地瞎說著。

"就你亂說,好啦,我先去換衣,半小時後出發"鄭號錫起身往房間走去,順便交代著。

田柾國見大哥進房後,二哥依舊無動於衷地坐在原位上,便拍著哥哥的肩膀說著。

"二哥,你要是真喜歡玧其哥就放心去愛,別瞎操心了,快去準備一下,等下一起去吃飯,對了...大哥...我能叫上泰亨他們嗎?"想起什麼,大聲地朝著大哥的房門說著。

"行吧,半小時後他們沒回來就不請了"鄭號錫打開房門說著。

"謝謝大哥,愛你"

"嗯..."別再說肉麻的話了,鄭號錫上半身有穿著,而下半身卻是空蕩蕩的,身後還被強行插入巨根,剛一進門就見對方裸著下身撫慰著,還等不了自己開口就直接將他的褲子脫下,而弟弟說道那句愛你,自己能感覺到對方的醋味了,捅的挺進去的,冒著冷汗,牙咬著不讓呻吟聲傳出來。

"忍不住就別忍了,嗯?"洛訶訶壞壞的笑說著,下身依舊持續賣力動著。

"別...他是我弟弟,能不能別吃...醋嗯..."

"不行,你只能愛我,以後要是他們說一句愛你,我就上你一次..."

鄭號錫尷尬地笑著,怎麼有人這麼容易吃醋?況且就算沒人說那些話語他還不是照樣上我?跟弟弟交往就是我最累人,嘆,之後對方說的自己一句都沒聽清楚,疼的咬緊牙,舒服的往後靠去,騰出一隻腳往後勾住對方,讓他更疼愛自己一點好消氣,這一動作讓洛訶訶滿意賞他一個愛的記號,完事後,鄭號錫氣得想把對方剁了,記號在這麼明顯的位置,自己怎麼出去見人?弟弟們他就不尷尬了,但是公司的人呢?天啊!到底我為什麼還是那麼愛他啊?

####

夜裡─

閔玧其輕敲朴智旻的房門,等待裡面的人開門後,進去緩緩開口。

"智旻,你真的原諒我嗎?不會是你大哥他們讓你原諒才原諒吧?我真的..."

"我是真的想清楚了,玧其,你是真的愛我嗎?"朴智旻點頭再次詢問著。

"那是當然的"閔玧其毫不猶豫堅決地說著。

"嗯,這就夠了,我也很害怕會失去你,所以才遲遲想不透,但聽了大哥的話我知道我都是多想了,謝謝你愛我"朴智旻開心地走到對方身旁,拉著對方的手說著。

"傻瓜,是我才謝謝你讓我遇見你,讓我愛你,既然這樣,我這周六帶你回我家,如何?"閔玧其反拉住對方的手說著,是時候將他介紹給爸媽了。

"嗯?你...我還以為你們沒有家..."朴智旻訝異又疑惑地說著。

"呵呵,那是因為我想跟你再一起,才騙你說無家,其實我只是受傷而已,回答我?"閔玧其輕聲笑著,將事實說給對方聽,便再次問著。

"這...不會太快嗎?"而且我是人類,你的家人會答應嗎?朴智旻沒將這句話說出來。

"我父母也是一個人類,一個狼人,嗯,別害怕,有我在"閔玧其聽見對方心裡的話,便微笑著將對方摟在懷裡安慰著。

朴智旻點點頭,答應對方,伸手互相擁抱著,他想只要有他在自己身邊就不害怕了,愛情讓他們變得更勇敢,而因為自己更加愛他才原諒他那善意的謊言,也不讓小事變成他們的遺憾,而是使他們更加珍惜對方。

"對了,那你父母親喜歡什麼?我好準備見面禮去..."朴智旻突然想起什麼,詢問著。

"不用了,他們不需要這些東西,只要你跟我一起回去就行了"閔玧其搖頭說著。

"真的不需要嗎?這樣不會很沒禮貌嗎?"朴智旻還是很擔憂地再次問著。

"旻旻,這些東西都是人類在意的,但我爸媽他們並在意這些物品,他們最在意一件事..."閔玧其搖頭耐心地解釋著。

"什麼事?快說"朴智旻也跟著緊張地催促著。

"當然是你啊,他們最擔心我這輩子沒人愛,還有在意我會不會愛上一個人?你只要跟我回去就行了"閔玧其摟著朴智旻微笑地說出家人擔心的事,現在他們可能開心了。

第三十七章  甜甜的1

閔玧其緩緩鬆開手,兩人互看著,朴智旻羞澀的將頭上揚靠近對方,雙唇互碰,吸允著,啃咬著,閔玧其恨不得將對方吃下肚,快速退下朴智旻身上的衣褲,賞對方一根巨'糖',還很壞心的問著。

"旻旻,味道如何?說出來.."

"嗯...好甜啊...你太甜了呵..."朴智旻紅著雙頰羞澀地吐出糖果說著。

閔玧其看著對方嘴裡含著巨'糖'眼神朦朧的看著他,不時還參雜口水流下來,這一幕讓他的慾望更加大一圈了,朴智旻感覺到嘴裡的'糖'變粗大了,更是賣力的吸允著,最後釋放出來,朴智旻來不及鬆口便噴了一臉都是'糖'的甜味,更加曖昧地說著。

"我全都吃下,好甜啊嗯..."

"嗯,旻旻,我想要進去...可以嗎?"

朴智旻點點頭,轉過身,趴低身子,用手掰開雙臀,閔玧其看著眼前的洞穴一縮一縮得像似在跟他說'快進來',忍不住了,感覺到自己的慾望重新脹起便在出口處溜答著,但朴智旻更是忍不了的呻吟說著。

"玧其,嗯...快進來啊....斯....嗯痛....嗯嗯"

閔玧其聽對方的邀請便直衝進入家門,但卻忘記剛才忘記先開穴,自己的慾望已被這舒服地穴包圍不想出去,只好沾了一旁剩下的精液擦在朴智旻的穴口邊,身下的人因被異物給塗抹著更是縮緊洞穴,讓閔玧其差點沒忍住伸手輕拍打著,臀部被打了有些紅,但朴智旻卻不覺得不舒服反而這一掌一掌打在自己的臀上方,居然帶動著洞穴裡的巨根,讓他舒服的自己擺動身子了,閔玧其壞壞的說著。

"旻旻,沒想到你這次如此主動呵...我很喜歡嗯..."

"嗯啊...你也動....一下嗯嗚...."朴智旻開心對方喜歡,但自己動久了還是感覺衝力不夠,便用奶音要求著。

"那我開始了,你撐住喔呵"閔玧其說完便直接開始緩慢動著,最後用力衝撞著,像似要衝破那防護線直衝撞著。

"嗯啊...太快了嗯....不行了啊....呼呼嗯...其...太...太快了我要....不行了啊...."朴智旻不知道對方這次的力道大道不只要把他衝破,而是要把他整個吃下肚似的,兇猛的模樣讓他禁不住呻吟呼喊著。

閔玧其不但沒有聽見對方的呼喊聲,他的理智線已下線了,臉上滿是笑意地擺動腰部,這時,突然一陣很虛的哭聲傳入他耳裡,這才驚覺到自己用力過猛把朴智旻操哭了,忍住自己的慾望微微退出,一臉歉意地將對方轉過身說著。

"旻旻...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弄痛你了我...."

"嗚嗚...沒關係,我...幫你吧..."朴智旻沒想到對方這次如此強悍,雙眼含住淚水的看著閔玧其下身的慾望,直接說著。

"我...對不起..."閔玧其一臉愧疚地說著,都怪他沒忍住。

"別說對不起了,我沒事,繼續吧嗯..."朴智旻搖頭說著,不想因這件事而讓對方反感。

"旻旻,你...用嘴幫我..."閔玧其聽見對方的心聲,便說著。

"你不喜歡我的身體嗎?"朴智旻一臉哭喪的表情詢問著。

"不是的,我是...怕你疼,都紅了..."閔玧其嚇得趕緊搖頭,連忙解釋著,剛瞄到對方後穴以紅腫了。

朴智旻知道自己下身又紅又燙的,但還是為了滿足閔玧其而自己坐在他的腿上,便自個擺動著,但他沒想到這姿勢讓對方的慾望更進入體內了,忍不住呻吟著。

"嗯...啊...."

"你輕點,慢點,我來了嗯..."閔玧其摟住對方的腰揉著臀說著,自己也緩慢動著。

朴智旻被捅得更裡面了,雖然後穴疼痛,但是這一刻他感動無比幸福,自己愛的人也在愛自己,兩人不服輸地擺動著,讓彼此靠得更近,終於閔玧其將所有慾望發洩在對方的後方,兩腿間沾了不少液體,閔玧其故意開玩笑又曖昧的說著。

"這該流失掉不少糖吧...嗯?呵..."他剛說完,朴智旻便起身趴在對方下方舔著'糖'汁。

第三十八章 甜甜的2

閔玧其一臉很滿足地看著趴在他身下的人,被朴智旻又吸又舔的又被點起熊熊烈火,伸手將對方扶起來,吻住唇,由深吻至淺嘗,口中帶有自己的'糖'汁,不時地吸允著,朴智旻被吻得腿軟了後方的小穴也不時的一縮一縮,快要按耐不住,直接動手握住已被自己點燃微硬的慾望,不停地又搓又揉讓閔玧其更是興奮了。

"旻旻,你別著急嗯..."閔玧其開口安撫著。

"嗯啊....我想要了...其...餵我的小穴吃糖...好嗎啊...嗯...."朴智旻很不害臊的要求著,下一秒就被巨棒一捅而入,剛才已經滋潤過的小穴很好進入,裏頭依舊得緊,不停地縮著。

"這樣...滿意嗎我的旻旻嗯..."閔玧其故意放入不動的壞壞問著。

"嗯...嗚嗚...你動一下好嗎...不舒服...嗯...啊....呵嗯..."朴智旻感到不適皺眉的轉頭催促著,並且開始自己動了動,誰知閔玧其又往後退再快速進入,兩人這一碰撞讓他差點射出,眼角微微的淚水。

"旻旻,你從今以後都是我的人了,開心嗎?嗯?"閔玧其突然開口詢問著。

"嗯啊...很...很開勳...呀...嗯呵....啊啊嗯...."朴智旻用著呻吟的聲音回應著,之後便被操到不省人事了。

閔玧其結束後,一臉歉意又滿足的神情看著床上熟睡的人,默默坐在床邊盯著對方,緩緩說著。

"旻旻,你放心,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不離開的,還有我不會再騙你了,從今後開始我就只屬於你一人,我愛你"說完,便低頭在朴智旻的額頭輕輕一吻。

####

三天後─

鄭號錫一早又被身旁這精液旺盛的洛訶訶給操醒,一臉羞澀又是無奈地看著對方,開口問著。

"我說你能不...能別這樣了...我還沒睡飽呢..."

誰知對方突然一臉無辜地說著。

"號錫,我知道錯了,只是我真的忍不住...誰讓你太甜了..."

"停停!算了,不跟你計較了,你要是想要直接跟我說..."鄭號錫不知道犯了什麼神,居然愛上一個'慾望'如此高,每天都要就算了,一天還不知道來了多少回,每次一問都用這副無辜的表情回答,搞得做錯事是他一樣,這次直接講清楚。

"真的可以嗎?"洛訶訶一臉驚訝的看著對方問著。

"你...我先說清楚,你別想要太多,我最多答應你一天一次進入,剩下幫你解決"鄭號錫無語地看著對方直接說明白,至少要限制,不然他都覺得自己快被玩壞了,他還想正常上班呢。

"蝦?號錫....嗯好吧..."洛訶訶本來想討價的,但一見到對方瞪著自己又一臉疲憊的樣子,只好答應這要求,自己好像太過了得克制點。

鄭號錫見對方答應開心地起身,洛訶訶疑惑地問著。

"你要去哪?"

"這幾天弟弟們跟玧其他們回去見父母了,所以我才答應讓你留在家裡過夜,今天下午他們要回來了,你就可以準備回家了,當然我不是要趕你回去,你別多想"鄭號錫邊穿衣服邊說,最後怕對方亂想也搖頭解釋著。

"那你要跟我回家嗎?"洛訶訶哭喪的神情看著對方詢問著,這樣他就少了很多時間陪鄭號錫了。

"嗯,我每兩天會去你家過夜,如何?"鄭號錫想了一下限定時間也順便限制他的次數。

洛訶訶能怎麼辦?只好答應鄭號錫的要求,後者又開口說著。

"你也趕緊清洗一下,等下吃完飯陪我去買食材,晚上等弟弟他們回來正好煮個大餐慶祝一下"

"那...號錫,今晚我能先留下來嗎?太晚回去我怕你會擔心..."

鄭號錫皮笑肉不笑的無言看著對方,不知道是要擔心誰,路人才要擔心你吧?但今天可能也會玩得很晚,所以免強答應,點頭說好。  

洛訶訶開心在內心壞壞打著算盤,接下得讓弟弟們知道自己的心意,好好收買,才能得到自己每天的'性'福,鄭號錫沒注意到對方的心思收拾一下往浴室走去。

第三十九章 小狼犬,你太甜了(完)

中午─

鄭號錫煮了一桌菜餚等著弟弟們回來,下一秒門被打開,聽見田柾國的聲音。

"哇,終於回到家了,剛才差點憋死我...哀..."

"你不准這麼說我爸,再說了,剛才又是誰亂說話...嗯?"金泰亨輕打了對方一下,嘟嘴吐槽著。

"是是是,老婆大人說的是呵呵,大哥我們回來了"田柾國舉手摟著對方走到客廳喊著。

"回來了,趕緊洗手吃飯吧,你們談的還順利嗎?"鄭號錫好奇的詢問著。

"大哥,我爸媽他們倆都很喜歡這媳婦.."閔玧其率先開口說著,早上回去爸媽兩人一件到朴智旻比見到自家兒子還開心,還有田柾國這傢伙蠻會講話的,導致沒有什麼不合的而是一下就熟悉起來了。

"大哥,你也煮太多了吧,還有人要來嗎?"朴智旻看了一眼餐桌上滿滿的菜餚疑惑地問著。

"我想說你們要是談好了那可以慶祝一下,要不...請你們大哥一起來?"鄭號息一臉尷尬的看著滿桌菜餚,心想'好像真的煮太多了',於是提議著。

"好,我馬上打電話跟大哥說,等我一下"金泰亨一聽到馬上回應著,立刻拿起手機撥打。

####

夜晚─

大家從中午一路吃吃喝喝聊天到現在,只有一人'性慾'未退,閔玧其今天不知怎麼了,居然喝沒幾杯就一直跑洗手間,朴智旻以為對方吃多了鬧肚子,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百歲,狼人一到百歲當天會一直持續'性慾'高漲的狀態,金碩珍感覺到弟弟的那裡腫大了,塞給他一顆糖,閔玧其訝異地看著哥哥問著。

"這是?"

"嗯,對那...可以止住一段時間,但最好還是發洩幾次才能滿足...但現在肯定不合適,先吃顆糖止一下"金碩珍一臉正經地說著,當年自己也很難受只能自己來,但現在他不怕了,有金南俊在就無事了。

金南俊突然困惑的看了金碩珍一眼,又繼續吃著飯。

這時,朴智旻一轉頭就見到閔玧其在桌下的手多了一顆糖,正好現在自己吃得有點膩想吃糖,於是直接將對方手裡的糖拿走放入口中,後者一臉訝異地看著朴智旻吃下那顆糖,又轉頭詢問哥哥怎麼辦?

"人類吃下去是發熱,臉紅,性慾增強,呵呵,你可以去解決你的慾望了"金碩珍也看見那一幕了,有點好笑的解釋著。

"大哥這...現在這樣我怎麼..."閔玧其還是不知道如何離開這熱鬧的聚餐。

"沒是,看我的"金碩珍說完便將空氣凝結,瞬間大家都不動了,暗示著弟弟快去。

閔玧其只好將經靜止的朴智旻帶到另一個空間,金碩珍這才解開凝結的空氣,隨意找個藉口蒙騙大家說'他們兩人吃太飽出去逛逛了',之後又繼續餵食身旁的人。

金泰亨知道二哥去哪了,也幫忙說話著。

####

另一空間─

閔玧其幻化出一間房,將朴智旻帶到此地連忙喚醒對方,後者一回神沒感覺到哪裡不一樣,而是覺得自己的身體像似被火燒一樣,很熱很燙,一直伸手脫下上衣及褲子,但還是覺得熱到不行,剛好觸碰到閔玧其的身體是涼涼的,便一直往對方身上靠去,閔玧其也忍不住了直接將對方翻過身,退下自己的褲子放出'巨糖'底在對方的後穴,曖昧又壞壞的說著。

"旻旻,想吃糖嗎嗯..."

"嗯...啊...想吃,我想吃冰冰的'糖'...啊...好舒服...嗯...."朴智旻被一根冰糖底在洞口處,忍不住主動地向後觸碰,呻吟的說著。

閔玧其也逗弄了,直接將自己的巨根放入直插到深處,這一個百歲'慾望'可能持續很久,不能放過一次機會,朴智旻也每次都能接到'甜甜的糖汁',滿意的呻吟著。

"嗯唔...好吃...我還要..."

閔玧其微笑的看著對方說著。

"之後都只餵你吃糖,好嗎?"

"嗯...我想吃...都給我...啊...小狼犬...你太甜了...啊...嗯呵...好甜...嗯..."朴智旻點頭回應著,舔完巨糖的糖汁又繼續吸允著,好聽的聲音環繞在自己耳邊,讓他忍不住又濕了,這一次徹底淪陷在甜甜的狼人戀。

~完~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