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書>跟妹妹男友交往了!?  BY蠍

大綱:

朴智旻跟自家妹妹從小都很要好,也很疼愛自家妹妹,有天發現妹妹再看一本耽美小說,充滿好奇心的他跟妹妹借來看,這不看還好一看越看越想吐血,什麼亂七八糟的劇情?這樣還有人要看?

朴渺渺跟自家哥哥很好沒錯,但是哥哥唯一缺點就是太寵她了,害她大學想交男友都不行,所以只好讓充滿好奇心的哥哥看了這本書,說不定就能翻轉一下自己的人生?可她怎麼也穿書了!?

朴智旻看完耽美小說的隔天就莫名穿書!?老天爺!誰人告訴他看的是什麼小說啊!?怎麼會穿書?還有這男主也太帥了吧!!!痾...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一定要照著書上劇情走嗎?等等!這男主怎麼喜歡上他了!?朴渺渺救命啊!!!!

前提─

<耽美小說>此本小說在講述女追男的故事,女主是男主公司的員工,男主只要走到哪女主一有空檔便跟到哪,有次女主哥哥來找女主時,意外看見女主妹妹一直跟著男主,但男主卻一臉嫌棄又覺得女主很煩直接當著女主哥哥的面說。

'請你把你妹妹管好,別讓她一直跟著我,很煩'

女主哥哥氣得直接揍了對方一拳,並將妹妹給拉走,可是卻換來女主的討厭及威脅,女主哥哥最疼自家妹妹了,於是只好任勞任怨的幫妹妹策畫一定要追到男主!

但追著追著,男主意外的主動邀約女主哥哥吃飯?逛街?看電影?女主得知後因此怪哥哥是跟她搶男友的人直接離家出走,接下來女主遇到男二,跟男二商量要害自家哥哥沒了清白,女主哥哥知道實情時一臉震驚又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家妹妹,她居然會這樣做!?

男主知道女主哥哥被侵犯後,覺得他不配當自己的人了,於是又在女主的挑撥決定跟她再一起了....

"哇X..這啥劇情啊!?"

朴智旻躺在床上看著跟妹妹借來的小說,越看越氣,這劇情不只狗血還亂,直接將書闔上丟在一旁,便轉身睡去。

隔天─

朴智旻跟平常時間一樣起來,看了一下鬧鐘才六點半,揉著迷糊睜不開的雙眼,在躺了一下變緩慢爬起身去梳洗,今日是上班的第一天,不能遲到,換好衣服打開房門走了出去,奇怪妹妹還沒起來嗎?

"渺渺,渺渺...人呢?"敲著妹妹的房門,裏頭沒聲音,直接打開房門,卻沒見著。

朴智旻想著他這妹妹肯定去上學了吧,不對!現在也才快七點而已,她上哪去了?整個房子都沒看到她的人影?不死心的朴智旻在喊了幾聲後,終於看見妹妹從大門走進來,疑惑地問著。

"渺渺你一大早去哪了?"

"哥,你有沒有覺得哪奇怪?"朴渺渺一早起來就發現這裡不像是真實的,所以直接去外面看看,果真讓她發現這裡跟一本小說寫的一樣,只是她不知道哥哥有無發現?

"咦?哪奇怪?我還要去上班,我們路上說"朴智旻看了下牆上的鐘以來到七點十五分了,公司八點打卡,所以他沒發現哪裡奇怪直接催促著。

朴渺渺點頭,便跟著哥哥出門了,突然有個想法不如...我幫哥哥追到這位總裁大人?呵呵,哥哥你要好好感謝我幫你開葷喔,笑著坐進哥哥車裡的副駕駛座上,一心計畫著。

朴智旻不曉得妹妹在笑什麼,皺眉又好奇地問著。

"渺渺,妳剛說哪裡怪?還有妳這麼開心是發現了什麼?"

"哥,你知道後別太驚訝喔...."朴渺渺還是覺得跟哥哥說他們穿書了,只是她想幫哥哥追到總裁大人當然是不能說出來,需要秘密計畫才行,朴智旻得知後一臉驚訝又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家妹妹!?

*******************

1.穿書第一天

朴渺渺將一本小說拿出來給哥哥看,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這本他昨晚看到一半的小說問著。

"我說妳這本小說劇情也太狗血了,妳這樣還看得下去啊?"

"哥,這先不說,我先問你有發現哪裡奇怪嗎?"朴渺渺用眼神暗示哥哥路上跟周遭的變化。

"哪裡奇怪?我看妳才奇怪,要去上學妳不帶書包嗎?"朴智旻依舊沒看到妹妹的暗示疑惑問著。

"哥,現在這裡我不需要上學了,我可是要上班的..."朴渺渺直接說出自己不需上學了。

"妳沒事吧!?上班?好端端的不去上學反而要去上班?"朴智旻皺眉看了一眼妹妹問著。

"哥,我直接跟你說實話吧,我們兩人好像穿書了..."朴渺渺知道自己的親哥哥少根筋,但卻不知道連這裡的環境變了都沒發現?只好直接說。

"什麼!?"朴智旻緊急煞車驚訝地看著妹妹,現在是他沒睡飽嗎?

"哥!你做什麼啊!?嚇死我了!呼..."朴渺渺也嚇得魂差點飛了,趕緊拍胸壓壓驚。

"對不起,妳沒事吧,妳剛才說什麼...?"朴智旻伸手摸著妹妹的頭道歉著。

朴渺渺將他們現在穿書了,是在她手裡的這本書,所以她不需要上學,朴智旻聽得一驚一炸的疑惑開口。

"所以妳要去追求那GAY?"

"哥,你別歧視GAY喔!我可是腐女,會第一個不理你罵你"朴渺渺噘起嘴,雙眼盯著哥哥,不悅的說著。

"渺渺,我不是歧視他,是好奇妳真會去追他嗎?我們是穿書,所以都知道所有劇情了,應該可以不跟著劇情走吧..."朴智旻自己也是GAY只是妹妹不知而已,直接說出自己疑惑的點,反正是穿書又不是真實的可行吧?

這時,朴渺渺還未開口就先聽到車的前方傳來一個聲音。

"不可不按照劇情走喔!否則回不去喔!"

"啊!你誰啊!?"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在自己車前方的白衣少年大喊著。

"哥,小點聲,我耳朵都快被你喊聾了,我下車去看看"

"欸?渺渺..."朴智旻看著親愛的妹妹下車,先不說他們穿書,這人什麼時候出現的?還是趕緊下車去保護妹妹。

兩人下了車來到車前方,朴智旻看著穿白衣的少年也太美了吧,忍不住吞了口水,朴渺渺看見對方美麗的臉龐,忍不住想拍下來,但還是先問問白衣少年有何事吧,這攸關自家哥哥的'性'福,雖然哥哥不說可她也不笨,哥哥一直不交女友肯定是喜歡男生,絕對不會逃出她這雙腐女眼。

"請問這位小帥哥是誰?"

朴智旻自以為很了解妹妹,現在看來根本不太了解了,訝異妹妹怎會這樣問話呢!?

"你們好,我是這個世界的白天使,在下鄭號錫"鄭號錫笑著緩緩開口介紹著。

"你好,我是朴渺渺,他是我哥朴智旻,不知號錫哥哥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朴渺渺看對方挺真的,於是也介紹自己與哥哥讓對方認識。

"在下,剛才剛才聽到你們在討論不想依照劇情走,那可是不行的喔!"鄭號錫禮貌性地笑著回應著。

"為什麼?等等...你剛才聽到我們說話?就是說我們在車內說的話你都聽得到!?你還是人嗎?喔..."朴智旻問完話後,想了一下好像哪裡怪怪的?又訝異的說著,下一秒卻被自家妹妹捏了一下,吃痛了喊了一聲。

鄭號錫看著眼前的這一幕真有趣,第一次遇見如此有趣之人,笑著看著對方。

2.天使解釋

"哥,號錫哥哥我哥不懂事,你別見怪,那為什麼需要照著劇情走呢?"朴渺渺瞪著自家哥哥,趕緊向對方道歉及詢問。

"沒事,在下確實也有錯,不該偷聽你們的談話,先跟你們說聲道歉,但是你們須按照劇情的發展走才能順利回到自己的世界,要是不按照劇情可能..."鄭號錫搖頭靦腆的微笑說著。

"可能什麼?"朴智旻疑惑地問著,如此緊張的氛圍,感覺不是好事。

"可能會一直輪迴"鄭號錫看了一眼朴智旻的表情,有趣的說著。

"也就是說,我們還會再重來一次同樣的劇情?直到我們跟著劇情走才行?"朴渺渺大概猜測的說著。

"對"鄭號錫點頭答是,但是事實是不一樣的劇情輪迴著。

"那這樣簡單,我們有那本書在手按照劇情走肯定沒問題的,渺渺妳的書呢?"朴智旻滿意地笑說著,視線放在妹妹身上問著。

"咦?剛才還在我手上..."朴渺渺被哥哥一問,這才發現自己手中的書不見了。

"這本書...不是我們這次的劇情喔"鄭號錫不知何時已將書移到自己手中,看了一眼,開玩笑地說著。

"什麼!?"

朴家兩兄妹一口同聲驚訝的喊著。

"呵呵,我開玩笑的,但是在這裡還是不要有這本書在,因為它會影響你們判斷,雖然我說按照劇情並不是真的書中劇情,而是你自己怎麼想?怎麼去應付男主?這才是重點"鄭號錫收回笑容,並認真的跟他們解釋著。

朴智旻在心裡罵了鄭號錫幾句,什麼天使?明明就是披著美麗臉龐的惡魔,還開玩笑?好笑嗎?差點嚇死!

"呵呵,號錫哥哥真有趣,還會與我們開玩笑,那你都會看著我們嗎?"朴渺渺被鄭號錫的玩笑給無語了,但沒想到號錫哥哥還有可愛的一面呢!

"在下失禮了,這樣吧!就讓在下邊督促你們邊幫你們打掃家中吧?"鄭號錫充滿歉意的說著,自己要督促但也要有正當理由吧。

"咦?真的嗎?意思是號錫哥哥要跟我們一起住?太好了!"朴渺渺很快又被鄭號錫的美人計給吸引了,但是不是自己喜歡,還想著要是哥哥與男主不能在一起,那...換成號錫哥哥也不錯!

"等等,渺渺妳不去上班嗎?"朴智旻發現妹妹也太會變心了?都有我這哥哥了,還要一個幹嗎?吃起妹妹的醋轉移話題。

"啊!對齁!哥,快點載我去阿米公司,號錫哥哥一起上車吧,等等讓我哥載你回我們的家"朴渺渺摟著鄭號錫的手開心地坐上後座,一路上開心的分享著自己哥哥的事。

***

阿米公司─

朴渺渺趕緊跟哥哥及號錫哥哥道別後,小跑步的進入公司,阿米公司需要提早半小時打卡,但是現在因朴渺渺剛穿書來到這還不太了解情況,於是就被叫到總裁辦公室了,朴渺渺吞了吞口水,雖然知道會有什麼情節發生,但是在這間冷冰冰的辦公室還是會有點害怕,這時,突然門被打開,朴渺渺趕緊站起身看著總裁男主,但...這也太帥了吧!得趕緊讓哥哥認識一下,還在恍神腦補中就被一道酒嗓音給罵了。

"說話,妳叫什麼名字?"

"嗄!?我叫朴渺渺,請問總裁找我有什麼事?"朴渺渺趕緊回過神回應對方,她記得這總裁是較閔玧其,卻不知道他這麼帥!

3.被總裁看上?

"呵,真好笑,我說過上班打卡需要提早半小時,妳呢?今天晚了三分鐘去哪了?"閔玧其嘲笑著對方的問題,接著擺出冷臉問著。

"我睡晚了,呵呵"朴渺渺還不清楚這個總裁的個性,還是隨便乎嚨過去吧。

"朴渺渺,妳覺得我很笨?"閔玧其無奈地瞪著對方說著。

"啊?不是啊...總裁你誤會了,我只是家裡出了事比較晚到而已..."朴渺渺尷尬的解釋著。

"妳哥出事嗎?"閔玧其想也不想的緊張地喊出。

"啊?"朴渺渺一臉疑惑的看著總裁緊張的模樣。

"咳...沒事,妳下次注意一下時間,沒事了出去吧"閔玧其尷尬地咳了一聲,便讓對方離開,差點就被發現自己的感情。

朴渺渺點頭後便離開辦公室,走回自己的辦公桌前坐下,便開始思考著剛才總裁說的話,那緊張的神情自己肯定不會看錯的,但是在這之前她不記得總裁男主有見過自家哥哥啊?還是自己漏了什麼情節?但不管怎樣,知道總裁對自家哥哥很上心,那就...立馬露出壞壞的笑容。

***

中午─

朴渺渺趁著吃午飯時,拿出手機與哥哥對話著,這時,突然聽到一旁的女員工討論著她?在更仔細凝聽後,原來是總裁讓人詢問自己家裡出了什麼事?呵呵,那簡單了,哥哥你的'性'福我幫你送去了,傳出這樣的簡訊給哥哥,接著起身來到一旁的女員工問著。

"妳好,有什麼是直接問我就好喔"

"哦...渺渺啊!妳今天怎麼這麼晚到?"

"哦,當然是我那哥哥今天起床時,姿勢不對傷到腰了,我先幫他準備早餐弄好一切後才離開的,誰知道趕不上打卡時間..."朴渺渺餘角瞄到總裁的身影,呵呵,果然真的在意自家哥哥,很好!

下班時,閔玧其走到朴渺渺到辦公桌前說要送她回家,這時,一旁未離開的女員工驚呼'這事被總裁看上了?',下一秒被閔玧其瞪了一下人立馬散了,只剩下朴渺渺與他一人。

"謝謝總裁"朴渺渺還是禮貌性的道謝著,畢竟是自己的姊夫嗎!

閔玧其開車載著朴渺渺回到家門口時,突然撞見朴智旻與一位陌生男子有說有笑,皺眉大力的按了一下喇叭,誰知嚇到小心臟的朴智旻,就這樣整個人往那男子身上倒去,在車上的閔玧其氣得直接下車,而車內的朴渺渺卻是趕緊拿起手機下車開心的猛拍著。

"你們這是做什麼?"閔玧其一下車走到他們兩人面前,用著抓姦的語氣說著。

"啊!?抱歉"朴智旻被對方的話嚇到立刻跟鄭號錫分開。

"你沒事吧?"鄭號錫溫柔的笑說著。

"恩,沒事啊..!?"朴智旻也笑著回應對方,誰知下一秒被拉走了!?

"你們笑夠了沒?"閔玧其一臉不悅地瞪著陌生男子說著。

"痾...請問先生你是...?"朴智旻一臉尷尬又不解地看著拉著自己的男子詢問。

這時,朴渺渺趕緊出聲破解這份尷尬現場。

"哥,號錫哥哥,這是我公司的總裁閔玧其,總裁可以放開我哥的手了嗎?我哥好像很痛得樣子"

"抱歉,我一生氣就...實在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閔玧其立刻鬆開對方的手並道歉著,嘆,誰讓你與其他男人又笑又抱的?讓他一時沒克制住就...

"呵呵,沒關係,痾...要不我們進去說話吧,這有點熱..."朴智旻尷尬的揉著自己泛紅的手說著,不知道對方為何如此激動?妹妹不是還沒開始追他的嗎?怎麼他這反應像是抓姦的模樣如此生氣?

4.怒火

朴智旻帶領著大家進屋去,還為大家各倒了杯水便開口詢問。

"總裁,你來我們家有什麼事嗎?"

"叫總裁太見外了,直接叫我玧其就好,我聽渺渺說你受傷了,所以特地過來看你,你的腰還好嗎?"閔玧其不喜歡對方這樣稱呼自己,直接開口回應並說明到這的目的。

"啊!?我腰受傷...?"朴智旻一臉疑惑地轉向妹妹詢問著。

"啊...對啊,哥,你不是早上傷到腰了嗎?我幫你準備的藥擦上後是不是好一點了?呵呵,還是號錫哥幫你按摩..."朴渺渺尷尬的解說著,自己居然出賣自家哥哥,最後還故意用曖昧的眼神在哥哥及號錫哥身上飄著。

"什麼!?你讓他給你按摩?"閔玧其聽到陌生男子碰了朴智旻震驚地看著對方激動的問著。

"痾...不是...!?"朴智旻一臉茫然又尷尬地回應著。

"是!"鄭號錫突然大聲說著。

朴智旻睜大雙眼看著鄭號錫,心想這傢伙以為自己是天使就能這樣胡說八道?連他什麼受傷的都不知道哪來的按摩啊!?接下來就看見這位總裁大人直接將自己拽到他身邊開口。

"他是我的!誰都不准碰!"

"哦?那要是我碰了會怎樣?"鄭號錫挑眉故意地說著。

"你!就是找死!走!"閔玧其充滿怒火的瞪著對方,我都還沒碰過,怎能讓你搶先!

"啊!?等等...這是我家...你要帶我去哪啊?...渺渺救我...喂!姓閔的...放手啦!..."朴智旻完全沒想到自己會被這位總裁大人直接給拉出家門,回頭向妹妹求救,卻看見妹妹與自稱天使的鄭號錫居然開心的笑著與自己說再見!?現在誰能來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

閔家─

朴智旻就這樣一路上都無奈地想著要如何應付這傢伙,但了許久到了閔玧其家了都還沒想到,不知道對方帶他來這要做什麼?還是走一算一步吧。

"這裡是我家,進去吧"閔玧其已經轉換好情緒了,溫柔的說著。

"喔,謝謝"朴智旻第一次被拉出來又是來對方的家裡,現在他想到的也只有謝謝兩字了,但自己說完又覺得怪怪的直接不多想,走進家門。

朴智旻發現這個世界也太有錢了吧,這傢伙的住宅都是金色的外牆及桌椅,連沙發都是金色的...是多怕人不知道他很有錢?

"你應該肚子餓了吧,先坐一下,我去準備"閔玧其想著現在是晚餐時間,轉身溫柔笑著。

"好,你會煮飯?"朴智旻倒是不知道有錢的總裁還會親自下廚?疑惑地問著。

"恩,我從小都一個人住,當然得學會一些廚藝裝修之類的,我很快就好"閔玧其很開心對方想了解自己,說完後便給對方一吻就轉身離開了。

朴智旻卻因對方這一吻愣在原地,他親我...!?

半小時候─

朴智旻開始聞到菜香味了,自己的腳不自覺的往餐桌的方向走去,出現在他眼前的卻不是大餐牛排之類的料理,而是很溫馨的家常菜,看見這一桌菜突然覺得很想哭,不知是因為自己從小是孤兒的原因,還是他看的耽美小說裡沒寫到總裁的背景而感傷?

"智旻?你怎麼了?是哪裡不舒服嗎?"閔玧其端著湯到桌上時,看見對方居然流淚了?緊張又擔心的問著。

"嗯?啊...呵呵,我沒事,只是沒想到你是做家常菜,所以有點感動...!?"朴智旻聽對方說才驚覺自己莫名流淚了,趕緊用手邊擦邊解釋著,下一秒見對方突然摟住自己!?

"我沒想到自己的料理能感動到你,我很開心,那快來嘗看看味道如何?"閔玧其鬆開對方後,直接拉著他到位置上坐下並夾了一塊糖醋雞,讓對方試口感。

5.之前遇過

朴智旻看著對方要餵自己認真的樣子,毫不猶豫地吃下,慢慢咀嚼,不時看著對方緊張又期待的模樣真有趣,沒想到堂堂一個大總裁還會有這可愛的一面,但這傢伙確實不簡單,吞下食物後開口說著。

"這味道真不錯!看不出來你這麼會煮"

"真的嗎?你喜歡就好了,那以後我每天...不,是每餐都煮給你吃..."閔玧其鬆了一口氣,笑得更甜了,繼續說著。

"等等,你不會是要我住在你這吧?"朴智旻停下筷子訝異地看著對方,總覺得有個不好的預感。

"當然,我不會在你回去那間有陌生男子的家,至於你妹妹..你放心吧,我想她不會介意的,畢竟她還會說謊騙我說你受傷..."閔玧其一臉認真又讓對方不得說不的表情說著,之後還一併揭穿朴渺渺的小把戲。

"啊?你居然知道!?"朴智旻驚訝的問著,好吧,他以為穿書世界的人會傻到相信那荒唐的事。

"智旻,你不會真覺得我很傻吧?這點小把戲,再看到你尷尬的表情我就懂了,但所幸你沒事就好"閔玧其愉悅地看著對方說著。

"呵呵...你很擔心我?為什麼?"朴智旻尷尬地笑著又覺得哪有突然關心擔心一個人的?疑惑問著。

"智旻,你忘記了嗎?一個月前..."閔玧其有些失落的說著。

"等等,我們之前遇過?"朴智旻直喊停,詢問著。

"何止是遇過,我們還每天都用手機聊天,只是從兩天前你就沒再回我訊息了,連你妹妹都整天不見人影,所以今天遇到你妹又聽到她說你受傷,才擔心得趕緊來見你,智旻你這幾天都跑哪去了?"閔玧其雖然有失落感,但卻又直接為對方解釋著,之前都是他關心對方的事情,所以像今天第一次得到朴智旻的感動及關心很開心,接著又擔心的詢問著。

"我..."朴智旻總不能說他不是原本的朴智旻而是穿書了?況且他還是今天早上才知道的事情,怎麼感覺今日一整天都有這麼多事?

"你是不是跟他在一起了!?智旻,你是我的人!不許拋下我!"閔玧其突然覺得對方欲言又止的神情會不會與在他家看見的陌生男有關?直接激動又擔心的說著。

"啊!?不是...你...我是說我們在一起了?"朴智旻想著還是先搞清楚原主跟這位總裁的關係好了,雖然他不知道原主長怎樣,但他想可能跟自己一模一樣吧,不然怎麼可能會認錯人?

"你真的忘記了嗎?沒關係,你要是覺得認識一個月在一起太快了,那...我會在更加油,讓你覺得..."閔玧其失落的說著,但下一秒又鎮定起來說著。

"不用了,謝謝...哦...我是說...不用變,但我們才認識一個月在一起真的有點快,我想我們可以先有個試用期..."朴智旻想也沒想直接拒絕,隨後看見對方一臉沮喪的樣子,趕緊改口說著。

"試用期?我想要永久的不行嗎?"閔玧其疑惑問著,自己真的很喜歡他。

"啊?我是說先試著了解彼此三個月,之後覺得對方還是自己喜歡的模樣那就正式交往,如何?"朴智旻沒想到對方對原主如此喜歡,但想到鄭號錫說的話還是得完成劇情,這樣自己跟渺渺就能回到原本的世界了,就暫時這樣吧。

"這提議好像不錯,那就按你說的做吧,我會讓你喜歡上我並且愛我愛的死心踏地的,再說下去菜都要涼了,快吃吧"閔玧其想了一下不管怎樣只要朴智旻在自己身邊,不管對方說什麼都答應,這次要讓對方喜歡上有他在的感覺。

朴智旻點頭並又開始動起筷子,這糖醋雞真和自己的味,可惜妹妹吃不到,但誰讓她出賣自己,之後的餐點她可能要自己想辦法解決了。

6.試用期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吃的津津有味很開心,但其實之前自己有煮過好幾次還特地拿去給對方吃,可是那時他卻跟自己說好吃而已,完全沒有像剛才那種感動的反應,是他想太多了嗎?有種感覺現在的朴智旻好像變了,變得更開朗更可愛了,而自己也更喜歡這樣子的他了,還有他提議的試用期。

"咦?你不餓嗎?快吃啊"朴智旻瞄到對方一直看著他吃自己卻不吃,邊催促邊邊夾了一塊糖醋雞在對方碗裡笑說著。

閔玧其點頭回應,看著自己碗中的糖醋雞,這也是他第一次夾菜給自己,差點就忍不住抱對方了,但一想到剛才說的試用期,還是在忍忍吧。

***

朴家─

朴渺渺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而另外一位天使卻在她身旁走來走去,看著電視還要看他來回走動,無奈地開口詢問。

"號錫哥,我說你能別再走了嗎?我都暈了"

"渺渺,妳都不擔心你哥嗎?"鄭號錫疑惑地問著。

"擔心啊"朴渺渺視線依舊放在電視上漫不經心地說著。

"擔心,那你還看得下去?不去找他嗎?"鄭號錫還蠻訝異的,擔心自己哥哥的朴渺渺居然還看電視?

"擔心,我是擔心我哥不開竅,沒把自己送給總裁..."朴渺渺確實有這擔心,怕自家哥哥死腦筋又害臊,悠悠的說著。

"妳...有這樣的妹妹,我還真替智旻擔心啊"鄭號錫頓時無語了,怎麼會有這妹妹?幸好他只有哥哥,但也沒比較好,兩個哥哥將工作交接完就去過兩人世界了...

"話說,號錫哥,你在擔心我哥嗎?"朴渺渺聽見對方的話,一臉有興趣的看著對方,該不會號錫哥這麼快就被自家哥哥吸引了?

"我?!哪有...只是擔心沒飯吃..."鄭號錫驚訝地睜大雙眼,他只是擔心晚餐沒著落,這幾天都沒好好吃飯了,超餓的,今日想說能吃到朴智旻的拿手菜,結果卻發生這種事。

"啊!?對齁!你沒說,我差點就忘了,我哥去總裁家那我們晚餐怎麼解決?...要不我們去找他?"朴渺渺突然跳起來,居然忘記自己的三餐了,只能去找哥哥了。

"那走吧"鄭號錫一臉期待地說著。

"等等,我不知道總裁家..."朴渺渺有點尷尬地回應著。

"沒事,看我的"鄭號錫一臉這是小事的看著對方,隨後立馬從口袋拿一個紫色愛心,但下一秒立馬變成一顆球。

"這是什麼?水晶球?"朴渺渺驚訝又好奇的盯著對方手中的球問著。

"這是我查對方地址的地圖,咪媽咪咪嗎...好了在這,我們走吧"鄭號錫開口解釋立刻念起咒語之後球中間幅出字來,笑著跟對方說。

朴渺渺覺得這世界也不是那麼無聊嘛,還有這玩意,真有趣,下次在借來玩玩看,趕緊跟著對方出去,看見對方打開車門,疑惑地問著。

"號錫哥,你會開車?"

"別小看我,快上車吧,我肚子餓了"鄭號錫快忍不住想大吃特吃了。

朴渺渺也被說得自己肚子都餓了,趕緊鑽進副駕駛座。

***

閔家─

閔玧其冷著臉瞪著眼前的男子,這傢伙居然又跑來這跟他搶智旻!

"總裁,我想找我哥行嗎?"朴渺渺只想趕緊進門去填飽肚子,一臉期待的問著。

7.在一起

閔玧其收回冷臉有點溫度的說著。

"妳可以,但他不行"

"為什麼?智旻...他不讓我進去..."鄭號錫為了自己飢餓的肚子豁出去了,開始對著裏頭大喊著。

"閉嘴!我說不準就..."閔玧其低吼不悅地瞪著對方。

"玧其,你讓他進來,好嗎?求你"朴智旻趕緊從裏頭跑出來,用一臉求情又無辜的表情還帶點奶音的說著。

"你!?...好,都聽你的,但..."閔玧其睜大雙眼,這是第一次聽對方與自己撒嬌,但還是有點猶豫。

"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只是朋友,謝謝你人這麼好"朴智旻知道對方想說什麼,直接堵住對方的話說著。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笑顏有點著迷了,這笑容是之前都沒出現過的,雖然以前他也有笑,但沒有如此開朗如此可愛,居然被他的奶音及笑容給迷惑了,朴智旻看見對方被自己給迷住了,真的很可愛,既然要跟著心走,那他就提議試用期也好讓自己感受一下戀愛是什麼感覺,沒想到還挺不錯的,能發現小說中無法了解的總裁,原來能這麼可愛。

"哥,我們能進去蹭飯吃嗎?"朴渺渺雖然很開心自家哥哥開竅了,但現在她肚子扁扁的。

"呵呵,我就知道沒有我準備你們肯定不行,進去吧"朴智旻笑出聲,以為自己妹妹能自理,看來還得有一段路要學習,說完趕緊拉著閔玧其進去免得他不開心。

閔玧其開心的直盯著自己的手,連進門對方鬆開了手還有點不捨的放手,在心裡跟自己說著'不能太超過,適當就好'這才鬆開手,見朴智旻要去廚房直接拉著對方說著。

"讓我來吧,你們在這等著"

"那怎麼好意思!?剛才你煮給我吃,現在還要煮給我妹他們..."朴智旻訝異地看著對方,他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沒什麼,只要是你妹妹就是我妹妹...你朋友也算是我朋友,我去煮吧,乖"閔玧其溫柔的笑說,最後還不忘親了對方臉頰便轉身走向廚房。

朴渺渺睜大雙眼,緊閉嘴,怕自己會忍不住尖叫,見總裁大人走到廚房後,這才趕緊將哥哥拉到沙發上急忙問著。

"哥,你們什麼時候進展這麼快!?我們才晚一小時來而已...你們該不會也那個了吧!?"

"停!妳別在瞎猜了,不是我,是原主早就在一個月前跟玧其在一起了,所以他以為我是原主才..."朴智旻受不了妹妹這腦補程度,居然連18禁都扯出來了?直呼喊停。

"哦!呵呵,沒關係,哥你加把勁就能讓他成為你的人,咦?不對,是你成為他的人喔..."朴渺渺也覺得沒關係,這樣劇情更加好,下一秒被哥哥輕拍了頭。

"我是妳哥,居然還一直把我坑裡推,他跟原主是怎樣我不管,但現在我提議試用期三個月..."朴智旻一臉無奈地抱怨著。

"你們真的在一起了!?那很好啊!我哥終於交男友了"朴渺渺開心的直呼著。

"我們只是試用期..."朴智旻嘆了氣緩緩說著,到底怎麼聽的?

"試用期也是在一起啊,反正你們早晚也要在一起的,現在只是練習一下戀人的相處模式啊呵呵..."朴渺渺不管哥哥怎麼解釋,反正沒多久還是會變成真正的戀人啊。

"妳再說什麼?練習?"朴智旻疑惑地問著。

"呵呵,沒事,我餓暈了亂說話呵呵..."朴渺渺驚覺到自己說出來,怕被哥哥發現自己有這點要將哥哥與總裁送作堆的小心機,趕緊轉移話題。

"智旻,他做的東西好吃嗎?"鄭號錫提出疑問,因為自己的肚子實在是太餓了,不想又吃到難以下嚥的食物。

8.美味的食物

朴智旻伸出手比出一個讚。

這時,閔玧其已經煮好了,直接喊著。

"已經煮好了,可以來吃了"

朴渺渺立馬起身衝到餐桌前,看著沒一下子就煮出來的美食,一臉期待地說著。

"這感覺吃完我都胖了不少吧"

"那妳別多吃,剩下交給我"鄭號錫立馬坐下開始動筷夾著。

"等等,你別吃太多...給我一點...真好吃..."朴渺渺趕緊加入食物的戰局內,夾了一塊肉邊咬邊說著,手還不忘多夾幾塊在碗裡,這真的很下飯,想不到總裁的手藝不輸給哥哥呢,哥哥可真幸福啦,呵呵,之後還能來蹭飯吃呢。

鄭號錫也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能做出這麼美味的食物,看來自己能飽一陣子了。

閔玧其看著兩人開心的吃著,並將餐桌這空間留他們,自己走到客廳看著一臉無奈微笑著的朴智旻,開口問著。

"他們多久沒吃了?"

"呵呵,應該很久了,抱歉,又讓你費心力了..."朴智旻尷尬的解釋著,又一臉抱歉地說著。

"智旻,我這只費心還未費力呢...要不讓我費力點?..."閔玧其突然傾身貼在對方的額頭上,緩緩開口說著。

朴智旻不知道如何反應,這氣氛怎麼突然又曖昧了起來,想起剛才妹妹來的時候,他們兩人還差點走火了,是自己耐力不夠?還是悶太久?居然被他的撫摸有了反應!?現在這情況跟剛剛根本沒有兩樣,但不一樣的是多了餐桌上的兩位,自己呼喊著'朴智旻,你冷靜點,說好的三個月試用期,不能跟渺渺說的一樣',伸手趕緊推開對方,自己閃避到一旁。

閔玧其被推開一臉失望,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要不是門鈴聲打擾他們,說不定現在智旻已經屬於自己的人了,但現在對方的逃避讓他覺得自己是不是過分了?於是開口道歉著。

"智旻,對不起,我太過分了..."

"不是...是我明明說了試用期,卻..."朴智旻這才回過意來,自己好像很期待跟他發生關係,但是又不想讓他與他記憶中的原主發生那件事,怎麼感覺越來越複雜了。

閔玧其見對方欲言又止的反應,以為對方是害羞了,正要開口繼續撩時,不知何時吃飽的鄭號錫突然出現,便開口詢問。

"智旻,我們能住這嗎?這裡的飯真好吃,能讓我不在飢餓了"

"嗄?這..."朴智旻一臉尷尬的看了鄭號錫一眼,我怎麼能作主?

這時,朴渺渺也立刻接起話,撒嬌式的說著。

"對啊,哥哥,你就讓你男友答應我們倆住下來嘛...你不是也說總裁煮的飯和你的味想天天吃嗎?"

"啊?"朴智旻一臉訝異看著又亂說話的妹妹,他啥時說過了?

閔玧其一臉欣喜的看著朴智旻期待的問著。

"真的嗎?"

"啊?嗯...確實很好吃..."朴智旻尷尬的又無奈的說著,但確實不錯吃就是了。

"真的太好了,你放心以後每天我天天煮給你吃..."閔玧其激動地抱著對方開心的說著。

"總裁,不對...姊夫,那還有我們呢..."朴渺渺想到直接套好關係,這樣才不會被拋棄。

"看妳叫我姊夫的分上,你們的份也包了"閔玧其雖然不喜那位男子,但是看在朴智旻妹妹叫他姊夫的份上勉為其難順便準備他們的餐點,要是能讓朴智旻在自己身邊不管是要他下廚還是洗衣都行,誰讓他如此可愛?

朴智旻一臉哀怨地想著'哪來的姊夫這詞?',算了,不想了,暫且先這樣吧。

9.週末約會

週五,閔玧其正要去上班時,朴渺渺突然從房裡衝出來跟總裁請假?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眼前說起敲敲話的兩人,還看著閔玧其開心笑著離開?拉著妹妹到沙發上問著。

"妳跟他說什麼?看他笑得這麼開心?"

"哥,這你就不懂了,我這可是為了你的幸福著想"朴渺渺一臉愉悅的解釋著,要不是有她在哥哥可能不知道何時才能跟玧其哥在更認識彼此了。

"蛤?說清楚"朴智旻一臉疑惑地說著。

這時,鄭號錫也來到一旁傾聽著,朴渺渺直接說著剛才跟閔玧其說的敲敲話,鄭號錫毫無表情的聽著,不知怎麼從昨天看到朴智旻跟閔玧其兩人靠再一起就...,昨天那一幕他都撞見了,自己的胸口跟情緒有點悶悶的,朴智旻則是一臉無奈,他們只是試用期間還要認真約會?但...情侶好像都是這樣的齁?

"哥,你想想週末約會想跟玧其哥去哪?我有幾個地方你可以參考...."朴渺渺直接拿出手機給哥哥看著自己找的地方,這些地方都是戀人去的可以參考一下。

朴智旻認真地看著妹妹推薦的地方,而另一旁的鄭號錫則是一臉緊繃不知在想什麼?

***

傍晚─

閔玧其今日提早下班回到家,一打開門就聞到食物的味道了,這一週幾乎都是他回家做飯的,今日卻意外的是對方下廚,露出一臉家裡有人等的溫馨笑容走向餐桌,朴智旻剛將湯放好一抬頭就看見對方回來了笑開眼的說著。

"你回來了,洗手吃飯吧"

"這一桌都你準備的?"閔玧其看見這一幕像是夫夫般的生活模式,開心地問著。

"嗯,我還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我就隨便煮些簡單的菜餚,希望你不介意..."朴智旻點頭回應,並解釋著。

"智旻,你能為我下廚,我就很開心了,謝謝你"閔玧其突然走到對方面前,抱著對方暖心的說著。

"那快去洗手,趕緊來試試口味"朴智旻笑開眼的說著。

閔玧其點頭答應對方,立刻洗了手便回到餐桌前,坐下伸手夾了一塊辣年糕往嘴裡去,朴智旻則是坐在一旁一臉期待又緊張地看著對方,閔玧其看著對方這緊張的模樣,故意捉弄對方的微皺眉,久久未開口,於是朴智旻忍不住先開口詢問。

"怎麼?味道不喜歡嗎?"妹妹倒是從小吃到大呢,不會不合他的胃吧?

"嗯...很好吃"閔玧其故弄玄虛的皺眉,最後笑著回應著,這味道不輸給自己呢。

"呼,嚇我一跳,你喜歡就好,那你多吃點...這個..."朴智旻鬆了一口氣,連忙為對方多夾了些菜餚至對方碗內,幸好他喜歡不然這些可能要自己消化掉了。

"對了,怎麼沒看你妹妹他們呢?"閔玧其開心的看著碗裡滿滿的食物,突然想起朴渺渺怎麼不在家?

"喔,渺渺說要帶號錫去吃飯順便去逛逛,說會晚點回來,怎麼跟我在家不喜歡?"朴智旻為對方解釋並又開玩笑的說著。

"不是,我很喜歡跟你相處,你別誤會..."閔玧其認真地回應著。

"噗,哈哈...抱歉,我...咳咳咳..."朴智旻剛吃了口飯不幸被嗆到,咳出淚水。

"智旻!趕快點湯...沒事吧"閔玧其趕緊舀了碗湯,吹了一下,遞到對方面前說著。

"沒事,我剛才只是跟開玩笑地你別認真唔...!?"朴智旻喝了一口後,順氣了,便說著,但下一秒卻被堵住雙唇了!?怎麼回事!?

"智旻,我對你是認真的,我真的很喜歡你..."閔玧其淺淺一吻後,緩慢鬆開對方的唇,認真的雙眼盯著對方說著。

10.跟蹤

"欸,你...趕緊吃飯"朴智旻趕緊推開對方說著,自己的心因對方的話而快速跳動著,但一方面怕自己沉溺在這愛情的甜蜜裡,一方又怕對方喜歡的人不是他是原主,自己會吃這醋永遠會成了疙瘩,雖然自己說好要好好經營這份感情,害怕的確又是他自己,苦惱著有一口沒一口地吃著。

***

流行商圈─

鄭號錫不明白朴渺渺幹嘛將他拉出門?他一臉心不在焉的跟這對方後方走著,一路上朴渺渺嘰嘰喳喳說個不停,也買了一堆衣服包包等女性商品,這時又走到一間'情趣用品店'?

"妳來這幹嘛?"

"幹嘛?來這當然是幫我哥挑點好東西啊呵呵"朴渺渺率先跨進去,邊看邊笑著。

鄭號錫眉頭皺得更緊了,但是不知道自己這是怎麼了?只是跟著對方走,看著對方手上拿了一根XX驚訝得睜大眼結巴的說著。

"妳...妳需要這...?"

"你想什麼?我哥當然要用最好的啊哈...啊?...幹嘛?放我下來..."朴渺渺趕緊解釋著,這是為了哥哥的'性'福著想,手上的東西被拿走愣了一下,下一秒自己被騰空抱起往外走了,邊大喊著。

鄭號錫不理會對方的叫喊聲,直接將人帶遠離那間'情趣用品店'後才將對方放下,朴渺渺一臉無解又懊惱的說著。

"號錫哥,你這是做什麼?我好不容易找到那..."

"別買那個..."鄭號錫直接回應對方,那東西看了就心煩。

"咦?該不會你有!?"朴渺渺睜大眼一臉訝異的詢問。

"瞎說什麼呢!?我怎會有那種東西...智旻明天真的要跟他去約會?"鄭號錫斷定地說著,這小女子怎麼竟亂想些有的沒的?他只在兩個哥哥的房裡看過而已,接著又提出疑問。

"嗯,那是當然的囉!我好不容易看見哥哥成長去約會了呢呵呵..."朴渺渺用力點頭回應開心的笑說著,只要哥哥談戀愛了,就不會管到她了,這樣就能交男友了。

"我們也一起去..."鄭號錫一臉緊張的說著。

"啊?我們去當電燈泡啊?不不不..."朴渺渺一臉拒絕的說著,好不容易盼著哥哥去約會,自己去當大燈泡幹嘛?

"那要不我們跟蹤他們,只要不被發現就不是電燈泡了"鄭號錫也怕自己會做出意料外的事,於是提議跟蹤這方案。

"號錫哥,你幹嘛非得要跟去?...等等,你該不會是吃我哥的醋吧!?"朴渺渺疑惑地掃視著對方,卻突然想到該不會號錫哥喜歡上哥哥了?這麼短的時間?沒想到哥哥在這個世界桃花如此多?

"咳,妳別亂說...我沒有...只是..."鄭號錫被看清了,一臉慌張又尷尬地說著。

"只是什麼?"朴渺渺看著對方一臉慌張的神情,有趣的問著。

"只是...午餐沒著落"鄭號錫猶豫的隨意想著一個理由塘塞。

"我可以帶你去吃好料啊,唉,號錫哥你喜歡我哥就直說吧,我也想著要是總裁不喜歡我哥,正打算湊合你跟我哥呢!"朴渺渺先故意說著,接著直接說出對方的心意,就算他不說她也會知道的,也說出自己的想法。

"真的嗎!?妳怎麼這麼喜歡讓妳哥與他人交往?"鄭號錫開心地問著,接著又提出心中的疑問。

"呵呵,只要我哥有了戀人那我就能交男友了啊!一舉兩得呢,號錫哥,你要是擔心我們明天就偷偷跟蹤他們吧"朴渺渺直接說出自己的用意,接著答應對方剛才的提議。

11.露營

假日一大早,朴智旻趕緊收拾兩人簡單的行李,閔玧其則是去準備早餐,待會出發,朴渺渺一下來客廳看見哥哥在收拾行李,疑惑又故意地問著。

"哥,你們等下要去哪間露營館啊..."

"有動物能看的那間啊,怎麼妳也想去嗎?"朴智旻是無所謂多了妹妹他們,說不定跟閔玧其的關係能再緩緩。

"沒,我才不要去破壞哥哥的約會呢,我去補眠了,哥加油唷呵呵"朴渺渺搖頭說不,心裡盤算著等下哥哥他們前腳一離開自己就要跟上去了。

朴智旻無語地看著妹妹轉身上樓,心裡卻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該不會自己也很期待跟閔玧其約會?

這時,閔玧其將餐盒拿到客廳見到對方遊神了,放下餐盒,伸手摸著對方的頭問著。

"智旻,你在想什麼呢?"

"啊?沒...你做好了?等我一下"朴智旻回過神來,搖頭紅著臉說著。

"我一起幫忙吧"閔玧其笑說著,動手幫忙收拾行李,心裡很期待這兩天的約會行程。

果然兩人一起整理行李,沒一下子就好了,閔玧其拿著行李往外走,朴智旻則只拿著餐盒袋跟了上去,很快地就離開閔家了,這時,鄭號錫跟朴渺渺像是算好時間似的,朴智旻他們剛離開鄭號錫他們就趕緊跟了上去,老早朴渺渺已經叫好車了,先讓司機在遠處等著,現在則是讓司機保持一台卡車的距離跟著前方的藍色休旅車。

***

露營館─

閔玧其將車停下後,讓朴智旻先拿著餐盒袋去帳篷等,自己則是先去將車停好剩下的行李他拿,朴智旻原本不好意思地想幫忙,但是說不過對方只好點頭應好,自己先去帳篷等他,朴智旻正往帳篷的方向走去時,忽然感覺後方好像有人跟著自己,但回頭看卻沒人,是他想多了?有疑心病?

朴渺渺一下車就立刻發現哥哥離開時,一旁有個黑衣人鬼鬼祟祟的跟著,這時,鄭號錫也發現了想去抓人,但被朴渺渺制止了,小聲說著。

"號錫哥,你現在一出現,不就讓我哥知道我們跟蹤他來?"

"那怎麼辦?他不知道想幹嘛?"鄭號錫一臉緊張又擔心的說著。

"噓,我們先在後方跟著,看看對方想做什麼?要是真想傷害我哥,我也不會放過他的"朴渺渺將包包背好戴好口罩帽子跟在黑衣男後方。

閔玧其將車停好已經過半小時了,不知道今日車會如此多?不讓朴智旻等太久趕緊拿著行李往帳篷的方向走去,等他一到帳篷時,驚訝地看著眼前多了三人,眼神來回在朴渺渺及鄭號錫身上遊蕩,這兩人怎麼跟了過來?又瞪著被鄭號錫抓住的黑衣男說著。

"智旻,這是怎麼回事?還有這傢伙又是誰?"

"他..."

朴智旻正要解釋時,卻被朴渺渺搶先誇大說著。

"玧其哥,就是這人想侵犯我哥,要不是讓我發現他...我哥他就失身了..."心裡想著,哥我這可是幫你製造機會,至於號錫哥嘛,我在勸勸他吧。

"什麼!?智旻真的嗎?"閔玧其之前被朴渺渺騙過,所以這次再次確認地問著。

朴智旻當然想搖頭說不,但是在妹妹的眼皮下只好點頭,下一秒卻見黑衣男離開鄭號錫的手裡了,人不知何時已被閔玧其給抓住了!?

"唉!?冤枉啊...不是這要的咳咳...放我下來...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受人委託...咳咳...救我..."黑衣男被掐脖子以臉紅脖子粗了艱難地喊著,雙腳以為騰空,不知對方力氣如此大!?要是知道自己也不會答應這委託。

12.幕後人

朴智旻訝異的睜大雙眼,這原主還得罪了誰?怎麼會有人想這樣害他清白?一臉疑惑地思考著,想到連黑衣人離開了都不知道,閔玧其以為對方被嚇傻了,將朴智旻摟在懷裡親吻額頭後便說著。

"智旻,沒事了,這件事我會解決的,你放心..."

這時,鄭號錫忍不住直接分開他們後,將朴智旻拉到自己後方護著,並質問著。

"你敢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嗎?你們兩人不適合在一起..."

"適不適合不是你說的算!"

朴智旻更是不知道如何反應了,現在誰來告訴他這怎麼回事?穿書來遇到的天使說要完成劇情就能離開這世界,自己想趕緊跟閔玧其處好關係,但是現在卻又讓一個天使說我兩人不適合?朴渺渺在思考著,看來號錫哥真喜歡上自家哥哥了,這兩人都喜歡同一個人,不,等等,玧其哥是喜歡原主哥哥,但號錫哥卻是喜歡自家哥哥,呵呵,這下有好戲看了,哥哥會選誰呢?

"你!...行,那個人說的幕後人是誰?"鄭號錫氣得不好回話,只好轉移話題。

"什麼幕後人?"朴智旻回神後發現剛才他們所說的都沒聽到,疑惑地問著。

"智旻,剛才那人是金泰亨派來的,這件事我會處理好,你相信我嗎?"閔玧其直接跟對方解釋著,並保證著。

鄭號錫正要開口讓朴智旻不要相信他,但卻聽見對方率先開口了。

"嗯,我相信你,那個金泰亨是你的什麼人嗎?為什麼要這樣做?"朴智旻點頭一臉認真的說,並疑惑地問著。

閔玧其本來不想提起這件事,但是朴智旻已經詢問了,只好跟對方解釋,金泰亨是自己國小時期的朋友,對方很喜歡與他玩並搶他玩具,只要他玩過用過對方都想搶,到了高中交了一個男友跟對方說了後,隔天那男友卻說他跟金泰亨在一起了,氣得直接找對方談判,金泰亨卻說只要他喜歡的人事物我都會搶,包括戀人,之後他就直接轉學到了大學就出國念書,從此兩人在無聯絡,接下來並緩緩說著。

"所以我沒想到現在會發生這件事...他可能調查到了你的存在..."

"原主也太衰了吧!?"朴智旻單純的直接說著。

"哥!?"朴渺渺趕緊喊住。

"什麼原主?"閔玧其一臉疑惑地問著。

"啊..?我是說我也太衰了吧呵呵..."朴智旻一不小心說溜了嘴,所幸妹妹提醒,但這段他在小說裡怎麼沒看到?不對,好像跟原文不太一樣了。

"智旻,你放心,我不會讓你受害的,既然已經知道是他了,那我就會找方法對付他,至於現在我們先吃東西後等下再去逛逛放鬆心情?"閔玧其安慰著對方,這件事他必定會找金泰亨算帳,敢讓他的智旻受驚嚇,他不會放過他的!

"你..."鄭號錫又想說什麼,卻被制止了。

"號錫哥,我們也一起吃吧呵呵..."朴渺渺趕緊拉著對方往一旁坐下,尷尬地笑著。

閔玧其也沒拒絕,因朴智旻的關係,他們還沒正式交往只是試用期,所以他還得加把勁留住對方的心,但他還是會小心地讓鄭號錫這傢伙遠離他的智旻,剛才對方的緊張與擔心生氣說明了一件事,他喜歡智旻,只是他的智旻太單純了沒發覺,還是將對方當朋友看待,看來他要將朴智旻看得更緊些了。

帳棚裡的氣氛,分為四種,朴智旻想著劇情怎麼如此奇怪?鄭號錫想著自己居然會因他的遭遇而擔心?閔玧其想著要如何防止鄭號錫對智旻的情感,也思考著如何對付那個好久布建死性不改的金泰亨,而朴渺渺卻是一臉開心的看著他們三人散發著三角情節的關係,笑著吃著餐點。

13.你是誰?

另一頭豪宅裡─

金泰亨喝著剛泡好的咖啡,微皺眉,這不是他喜歡的,但是為了裝成熟一點以及想成為適合他的身邊的人,所以才習慣跟著改著,但是已經經過這麼多年自己還是不太習慣,算了,喝完就去睡吧,這時,突然手機鈴聲響起,瞄了一眼,抬起另一隻手去接並按了擴音。

"有事?"

"呵,你這是想過河拆橋?"電話裡的男子愉悅地笑說著。

"那是你說的,這麼晚找我什麼事?"金泰亨微皺眉毫無耐心地問著。

"我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嗎?你別忘記這件事是誰幫你的忙"男子又再次強調起金泰亨找他幫忙的事。

"我知道,所以才問你找我什麼事?"金泰亨氣得想當面掐了對方,這傢伙明明比我小,卻事業做得比他好?連父親都偏到他那頭去了,所以自己才會如此氣。

"沒事,我只是想你了"男子語氣有些曖昧的說著。

"你要是沒重要的事情,我要掛了..."金泰亨直接無視對方說的話。

"嘆,你真沒良心啊,好吧,有件事想先跟你說,可能沒多久他就來找你了"男子語氣需許失望,但又提醒著對方那個人很快就會來找他了。

"你!...出賣我..."金泰亨訝異激動的說著。

"呵,你確定,這不是你要的結果嗎?你能騙自己騙他人,但你始終騙不了我,到時我幫你抓那小三去給你,之後你該怎麼報答我呢?"男子嘲笑了一聲,對方心裡想什麼自己都清楚,現在還想裝?接著說自己會將那位對方看不慣的小三給抓來。

"你真辦好了再說"金泰亨說完直接掛了手機,放下手中拿了已久的咖啡,直盯著咖啡,自己就像這咖啡一般苦,苦的人生,苦的情感,現在再一次面對他還是一樣要用這手段才能與他見面,最後露出苦笑。

***

露營第二天─

朴智旻一大早就起來,與其說起來還不如說自己整夜都無法睡,他不知道鄭號錫居然會打呼,吵了自己都無法睡,昨晚本來想跟閔玧其一起睡,但是鄭號錫不知怎麼了直接賴在他身上不走?於是只好讓閔玧其再去多訂兩間房,一間閔玧其一間給妹妹,看著身旁的鄭號錫還在睡,小心翼翼的甦展身體便開啟帳棚到了外頭,探了一下閔玧其跟妹妹的帳棚都還關著,自己則是先到附近走走吧,因早起所以沒什麼人,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迷路了...

"天啊!這哪?...怎麼都這麼像?"緊張的碎念著。

這時,身後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問著。

"你迷路了嗎?"

朴智旻被嚇到直接轉過身望著對方,還忍不吞了口水,因為對方也太可愛了吧,怎麼感覺像是他迷路了呢,不對趕緊開口詢問。

"你是誰?"

"喔,我先問的喔"男子挑了眉陶氣的說著。

"啊?我不小心走到這了..."朴智旻一臉尷尬地說著,居然長這大還會在這裡迷路,真丟臉。

"呵呵,行,我田柾國,你呢?"田柾國笑著介紹自己,並問著。

"朴智旻,你可以叫我智旻呵呵..."朴智旻被眼前男子的帥顏給迷惑了。

"智旻,我帶你出去吧"田柾國不拐彎抹角直接說著。

"啊?好...謝謝"朴智旻直接跟著剛認識的陌生人走了。

田柾國一臉笑顏的走在前頭,這傢伙真好騙,朴智旻卻沒想到這樣就跟對方走到一輛黑色跑車並且已坐在裏頭了!?等回過神來,車已經開遠離露營區了,這才驚覺到不對勁!?

14.不見了

朴智旻瞪大雙眼驚呼著。

"你要帶我去哪?"

"回去啊"田柾國直接說著。

"你究竟是誰?為何抓我?..."朴智旻皺眉疑惑地問著。

"不,你說錯了,是你自己跟我走的還自己坐上車的,我可是沒逼你喔呵呵,坐穩了"田柾國說完便加快速度駕駛著。

"啊!?...."天啊!誰來救他?還有這世界的人開車都一定要這麼快嗎?嚇死人了!朴智旻雙手緊抓安全帶眼睛微閉的叫著。

田柾國轉過頭看了一眼,真有趣,可惜有小亨了,不然這傢伙真和自己的胃呢,下秒又專注地看著前方,邊開邊想著要事小亨能有朴智旻這一半的喜感不知多好?

***

露營區─

鄭號錫一醒來見身旁沒有朴智旻的人影,一股怒氣衝到閔玧其的帳篷前喊著。

"閔玧其,你又帶走智旻了是不...?"

"號錫哥,發生什麼事了?"朴渺渺剛好走出帳篷一臉疑惑地問著。

"他又在半夜帶走你哥..."鄭號錫找對方抱怨的說著。

"一大早吵什麼?"閔玧其皺著眉不悅的打開帳篷說著。

"吵什麼?智旻,智旻你..."鄭號錫激動地想找人,直接往裡頭喊著。

"智旻不是跟你睡嗎?我都還沒去跟你要人,你到是好了來我這要人?"閔玧其一臉無解,這傢伙一大早就來這討人?我這男朋友都還沒去跟他要人呢!真是令人討厭!

"他沒在你這?那他去哪了?"鄭號錫疑惑地問著。

"我說兩位哥哥,我哥他說不定去附近走走,等下早餐時間一定會出現的拉,我先去洗臉"朴渺渺趕緊出聲說著,免得兩位哥哥又吵起來了。

經過一小時─

朴渺渺坐在椅子滑著手機,越想肚子越餓,但是哥哥怎麼還沒回來?昨晚已經說過七點用早飯了,都七點半了還沒看見人影?直接詢問。

"號錫哥,你什麼時候沒看到我哥的?"

"我一起來就沒看見智旻了,還以為被他帶走了"鄭號錫搖頭說著,又瞪了閔玧其一眼。

"看來,智旻真的不見了,我想這又跟他有關..."閔玧其神情冷了下,冰冷的說著。

"你最好保證智旻沒事!"鄭號錫知道對方在說誰,直接烙下狠話。

"現在還是先找到我哥要緊,玧其哥,你知道他會在哪嗎?"朴渺渺也緊張了起來,問著。

"等等,我問一下"閔玧其直接打了電話給偵查隊,並從那得到可靠消息,收起手機直接拿著行李往車的方向走去。

朴渺渺見狀也拉著鄭號錫跟了上去,雖然想讓哥哥與閔玧其單獨相處,但是現在不知道哥哥是否有危險?這世界不知道跟小說有無關聯?還是拉著天使號錫哥一起去,說不定他能幫得上忙?

***

豪宅裡─

朴智旻一路上狂尖叫,一下車差點腿軟,看了一眼便帶著有點沙啞得聲音,問著。

"你帶我來這做什麼?"

"讓你見個人,進去吧,尖叫雞呵"田柾國關上車門指著裏頭,又不忘開玩笑的笑說著。

"你!...尖叫雞哪有我叫得好聽..."朴智旻生氣嘟嘴抱怨著,還是跟著對方走進豪宅裡了。

田柾國聽到對方後面小聲說的話,露出更大的笑容,這傢伙真有趣,但有趣也是別人的。

15.你不是他

朴智旻走了進去,也不忘私四周觀望著,怕到時沒人來救他還能自己想辦法逃出去,田柾國停下腳步說著。

"他,你應該知道吧?"

朴智旻看著對方說的人,他我應該知道嗎?疑惑地問著。

"他是誰?我為什麼應該知道?"

"你忘記我是誰了嗎?旻旻?"金泰亨嘲笑又曖昧的說著,走到對方面前注視著。

朴智旻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這人怎麼那麼親密地叫自己?不對!他不會跟原主還有關係吧!?

"看來,你不是他"金泰亨一眼就看出哪裡不對勁,直接說著。

"蛤?"這你也能看出來?朴智旻訝異的瞳孔放大,不至於吧!?

"你是誰?為何要誘拐玧其?"金泰亨冷漠地問著。

"不是...等等,你怎麼知道..."朴智旻慌了搖頭問著。

"你的眼睛不是藍色,你是假的朴智旻,說"金泰亨很確定的盯著對方說,之前見過朴智旻一次也知道他的瞳孔顏色不像普通人是咖啡色,但是眼前的人瞳孔卻是咖啡色,這說明對方是假的。

"蛤?說什麼?"朴智旻訝異對方居然一眼就認出自己是假的了!疑惑問著。

"你說不說?"

"我...我是朴智旻啊呵呵,怎麼不是呢...啊!..."朴智旻想了一下這件事說出來對方聽了肯定會壞事,畢竟自己不是這世界的人也太嚇人了,說什麼穿書那類的話更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還是不要亂講好了,尷尬地笑著想蒙混過去,但下一秒對方卻緊抓住自己的脖子,救命啊!我可不想還沒談戀愛就喪命了,而且還是在這世界喪命更慘。

這時,閔玧其剛好到了將門撞開就發現朴智旻被鎖喉了,瞪著大聲喊著。

"住手!金泰亨,你要敢傷害他我跟你沒完!"

"哥!你沒事吧!?"朴渺渺喊出後覺得自己太搞笑了,哥哥被鎖喉怎會沒事?一臉尷尬的閉嘴。

朴智旻沒想到自己的妹妹ㄎ一ㄤ成這樣,無言又不舒服的看了一眼朴渺渺,現在只想讓金泰亨趕緊鬆開自己的脖子,雖然沒有嘞很緊,但還是很不舒服,可是說也奇怪居然不想我的命,那為什麼還要派人傷害自己?瞄了一眼田柾國,發現後者笑得很開心,像是他早就知道了,看他這樣子還真讓人害怕呢,雖然是笑著可是心卻比這個金泰亨還恐怖,真不知道被他可愛的外表吸引而死於那邪惡之下的人會是誰?

金泰亨見到閔玧其出現後,心有悸動了一下,隨後又鎮定的冷言冷語說著。

"他不是朴智旻,他是假的"

"你說什麼笑話?他是真是假我會不知道嗎?"閔玧其不悅地喊著。

"你趕緊給我放開那男孩..."鄭號錫不知哪來得勇氣喊出如電影台詞的話。

這句話讓只有現代人的朴智旻與朴渺渺忍不住想笑,但都得忍住,朴渺渺直接退到一旁蹲下身無聲笑著,而朴智旻被嘞脖只能閉嘴無聲笑著,可卻笑出淚來了,這淚水嚇到金泰亨了,自己沒用力只是輕輕嘞住而已怎會痛到對方流淚?

"智旻都痛哭了,還不鬆手?"閔玧其撞見直接喊著,不捨得智旻哭。

朴智旻聽到閔玧其這樣說才發現自己憋笑到流下眼淚了,這會不會也太巧合了,該不會鄭號錫是故意這樣做?瞄了一眼對方,發現鄭號錫挑眉的看著自己。

"我沒有,我很輕的,玧其你別誤會..."金泰亨趕緊鬆開手,搖頭解釋著。

"誤會?這手痕也是誤會嗎?"閔玧其趕緊扶住朴智旻便瞪了對方說著。

"咳..."朴智旻被鬆開後,不料被自己口水嗆到咳出聲。

16.計畫

"智旻你還好嗎?"閔玧其關心的詢問著。

"咳...我沒事..."朴智旻差點被嗆到沒氣,這該死的鄭號錫說這句話也不想一下場合,害他想笑又笑不出聲還被口水搶到,轉頭瞪著對方一眼。

"玧其,我真的沒有出力..."金泰亨緊張的解釋著。

"住口!你現在說這有用嗎?這一切都是你計畫好的吧?"閔玧其當然不願相信對方說的話,畢竟他親眼看見對方的動作。

"我沒計畫..."金泰亨一在地搖頭無奈想解釋。

"沒計畫?那上次想殺智旻沒成這次改綁人?你到是很了不起,都經過幾年了你還是一樣要跟我搶人?你這麼缺男人身邊不就有了?幹嘛非得與我搶人,好玩嗎?還有這次我就不跟你計較,但是上次你差點殺了智旻這件事,我要跟你討回來"閔玧其不悅地瞪著對方,很不客氣的說著。

"行,你不相信我,我直說了,我就是不喜歡有人喜歡你,只要是你喜歡的我都想搶,至於上次那件事你想殺了我討回公道,我也答應,但是我可以很確定的跟你說,他不是你喜歡的人,他是假的,所以我不想跟你搶呵呵"金泰亨沒想到對方居然是這樣看他的,自己做的這一切也只是想換來對方一個眼神或關心罷了,沒想到卻被對方誤會了,直接跟對方說出真相。

"我看你病得不輕,我們走吧"閔玧其瞪了對方一眼,便服著朴智旻往外走去。

田柾國正要關門時,疑惑的看著還蹲在一旁的女孩怎麼斗成這樣?

朴渺渺終於笑完了,起身發現被一個哥哥盯著,一臉尷尬地跑出去。

***

閔家─

朴智旻被閔玧其扶進家門,有些不適應又尷尬的說著。

"其實,我可以自己走..."

"我怕...沒事,那你小心點,我出去買點東西,行李就讓鄭號錫拿..."

朴智旻點頭回應,看著閔玧其轉身離開,朴渺渺這時來到哥哥的身邊疑惑又好奇地問著。

"哥,你不會真的被掐喉了吧?"

"妳說呢?我被嘞是真的,但是很奇怪的是他沒有用力,只是握住而已"朴智旻無奈地說著,又回想起剛才金泰亨沒用力不知是否跟他不是原主的關係?

"那你怎麼哭了?"朴渺渺更是疑惑了,沒用力還哭是哪招?

"妳問他啊,沒事說什麼電影台詞,害我只能憋笑"朴智旻指著鄭號錫笑說著。

"哈哈哈,哥,剛才真的快嗆死我了,號錫哥沒想你這麼幽默啊?呵呵"朴渺渺笑開懷地看著對方說著。

"還行,智旻你早上去哪了?怎麼會被抓?"鄭號錫笑說著,之後趕緊詢問智旻被抓走的事。

朴智旻只好向兩位解釋自己被鄭號錫吵得一夜無法睡安穩,早晨天一亮就起身了,想說到附近走走,誰知會迷失方向?之後又遇到田柾國就跟著對方走,最後就你們看見的那樣了,朴智旻突然想起什麼便立刻詢問著。

"號錫,你說只有你知道這件事,我跟渺渺不是這世界的人?"

"對,這一般人是不會知道的,怎麼了?"鄭號錫點頭回應著,這件事只有兩位哥哥跟自己知道而已,畢竟天使只有他們三人嘛。

"剛才你們還沒到的時候,金泰亨好像很確定的跟我說我不是朴智旻,他說我們的瞳孔顏色不一樣"朴智旻立即說出剛才聽金泰亨說的話,一臉疑惑地說著。

"該不會他也知道我跟哥哥不是這世界的人了吧!?"朴渺渺驚訝地看著號錫哥說著,不會又遇到天使之類的?

17.邪惡

"應該不會,普通人確實不知道,但是瞳孔色真的不一樣嗎?那智旻你怎麼回?"鄭號錫微皺眉,有些不懂的自問著,隨後又再次詢問。

"我當然沒有說我不是,但他好像一口咬定我就真的不是真的朴智旻,剛才你們應該也有聽到那金泰亨一直重複跟玧其說我是假的"朴智旻搖頭解說著,又覺得那金泰亨的猜測不會這麼準吧?這也能被說中?

"這件事我去查看看,這幾天你自己小心點"鄭號錫皺眉思索了一下,決定去找兩位哥哥詢問。

"號錫哥,路上小心,記得別餓肚子了"朴渺渺見號錫哥要離開笑著叮嚀對方。

"號錫,謝謝"朴智旻跟對方道謝著,目送鄭號錫離開。

***

豪宅裡─

金泰亨一肚子的火都上來了,無法忍耐的吼著。

"你不是說他會相信嗎?你騙我!"

"我重來都沒說他會相信,我也沒騙你"田柾國依舊壞壞的笑著,心裡卻是很受傷的對方還是不能接受自己嗎?非要那個閔玧其做什麼?這幾年都是自己在他身邊陪著,但對方卻連一眼都不給我,只有需要幫忙金泰亨才會來求他,憋著自己的怨氣說著。

"那你說你怎麼知道他不是真的朴智旻?"金泰亨怒氣瞪著對方詢問,是他相信對方說的話才這樣跟閔玧其說的,結果現在他走了還更恨自己了,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是不會錯的,我很確定!畢竟我很惡魔呵"田柾國擺起正經的表情說完又露出一臉邪惡的笑容盯著對方看,確實是惡魔,他還知道跟來的另外兩位都不是普通人,一個是別世界的人,另外一個是天使,呵。

金泰亨覺得眼前的人很恐怖,沒想到這人瘋了?擁有一張可愛的帥顏,卻心如此黑?父親真的是被他給洗腦了!?不然怎會如此看重他?連我這麼一個親生兒子都不相信,要不是想跟閔玧其平起平坐,自己也不會靠家裡撐到現在,但是現在卻被對方的一句話給毀了自己所有的努力,真的很不甘心,但現在還能怎麼辦呢?

"你是不是在想現在要怎麼做才能跟他在一起?"田柾國見對方一臉失落感隨後開口說著。

"你又有什麼辦法?我是不會出賣我的身體跟你談判的..."金泰亨冷言冷語地盯著對方率先說出自己不會做的事,知道對方一直對他有意思,所以才會這樣說。
"呵,你太小看我了,我也不喜歡強迫人,但是...這個辦法確實是得出賣你得身體..."田柾國知道對方誤會自己了,但他還是故意開對方玩笑說著。

"你!小人..."金泰亨瞪大雙眼,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敢利用這一步來威脅他!?

"別急,我話都還未說完,我是要讓你離開公司去閔玧其公司應徵打雜工..."田柾國的心裡百般無奈原來金泰亨是把自己當成會趁虛而入的人?雖然他很想,但他還是很種感覺的,要是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強行或逼迫對方愛自己也無意義,趕緊解釋著。

"你說什麼!?哼,你不會是想趁機奪走我的職位吧?我告訴你我不會讓你得成的..."金泰亨訝異地看著對方,這傢伙該不會想趁虛奪權奪位?

"我不是小人,是人,是愛你很深的人...不說這了,我是想讓你說謊騙他,既然他剛才不相信你說的話,那你就得賣身至他身邊待著,找機會識破那個假朴智旻的真面目,至於怎麼做得靠你自己的智慧了,我能幫你弄到他公司的雜工,你要是願意我就通知下去,要是不願意那就想其他的方法"田柾國聽對方又誤會自己了,無奈又心痛的默默說著,接下來趕緊跟對方解釋他的用意。

"還有什麼其他辦法?"金泰亨不是不願意當雜工,是不願意讓對方搶走自己的位置及爸爸的信任,疑惑地問著。

18.惡魔愛上人

"那就是放棄他,選擇其他人...比如我"田柾國一臉嚴肅認真地說著。

"我願意,這件事就交給你去辦,好了再通知我,沒事你可以離開了,我要打包行李,不送"金泰亨連想都不想直接答應對方並無情地說著。

田柾國見對方轉身回房的身影,才突然覺得自己居然幫喜歡的人追自己的情敵?雖然這些年來都是這樣待在他身邊的,但還是希望有一天金泰亨能回頭看看自己,就算不喜歡他可也不要一直對著他擺冷姿,嘆了氣,轉身離開。

***

田宅─

田柾國坐在床上拿起床頭櫃的相框看著上方的兩人,思緒跑回三年前剛遇到金泰亨時的情況,當日他剛辦完父母親交代完的事,正要走出巷弄,卻意外聽見轉角裡的箱子出現怪聲,因好奇心犯及他自小父母親就說惡魔不需要同情他人,但不能隨意殺剮,就這樣打開箱子也就認識了一位小可愛,那人是金泰亨不知道為何躲在箱子內哭?疑惑地問著。

"你沒事吧?"

"嗚嗚....你又是誰啊?別...不是我做的...為什麼都不相信我嗚嗚..."金泰亨微微抬頭看了一眼邊哽咽邊說著。

田柾國一臉無解,但是不知怎麼了就是忍不住同情他,於是蹲下在一旁伸手輕拍對方安慰著,金泰亨突然被安慰著不太適應,但沒想到對方人這麼好?於是就將心事跟對方說,說出自己對閔玧其之前做的搶女友男友之事,不是他的意思只是不想閔玧其身邊有其他人比自己跟他更要好,才會這麼做,及父親派給他一件公事,這合同處理不好就怪他能力有問題,但問題是他居然不相信自己兒子說的話,反而相信合作人的謊言?失望又落寞地喊著。

"為什麼他們一個個都不相信我?我這樣做錯了嗎?對方想讓我陪他一夜,我拒絕了,合同就失敗了,爸爸居然信他不信我?...為什麼...他也是不相信我不是有意這樣做?他就都沒一點喜歡我嗎?為什麼...你說我是不是真的不討人喜歡?"

"不,你很可愛,只是為自己的愛情捍衛,不是錯的,他不懂,你父親不是不相信你的話,而是客戶在前須選擇相信錢罷了,你很好,我就挺喜歡你的...唔!?"田柾國搖頭為對方解釋著,下一秒見對方突然抱住自己訝異的睜大雙眼。

"謝謝你,你真的是好人..."金泰亨突然覺得自己又充滿力量了,笑著道謝,下一秒從箱子裡起來。

"你要去哪?"

"謝謝你說的話,我要回去了,改天見"金泰亨轉身微笑回應著。

田柾國第一次感覺自己的胸口有東西在敲打著,原來惡魔也能愛上人類?原來愛人是這種感覺?從那次之後,金泰亨每天每週每月都會到這巷弄等田柾國,有時他不一定會出現,但出現後他們就能從早聊到晚,有一個月他突然沒出現了,但是金泰亨還是每天都來終於在一個月後見到田柾國了,但對方卻一臉傷心的模樣,詢問後才知道對方的父母親意外身亡了,金泰亨安慰著自己並且偶而也會帶著他回家,每次有吃喝玩樂都不會忘了他,但是至從住在金泰亨家後,有次金爸爸突然詢問著他對這個合同有何建議?他自己也沒多想就回應出自己的想法,也就是從那時候金泰亨對他沒再好臉色過,想說是否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於是某天找金泰亨吃飯結果被拒決了,但他還是沒放棄一直嘗試他知道對方肯定誤會自己想搶走金爸爸,但他還是不想解釋他是因為自己不是對方的親生兒子只是長期居住的陌生人,他會不好意思所以得做些事來報來金爸爸的恩情,但也因為這樣導致金泰亨越來越不喜歡自己越來越討厭他了,呵,現在想起來好像都是自己的錯,但他不後悔...雖然不能做金泰亨所愛的人,那就做被他所恨的人也行,至少他還記得我。

19.秘密

鄭號錫離開閔玧其的家中,立刻用他的世界所用的電話傳訊息給兩位哥哥,並快速回到自家,鄭號錫正要開門時,門突然被從裡頭打開了,來人是哥哥,一臉疑惑自己不是剛傳給哥哥怎麼這麼快就到家?

"別愣在門外,快進來吧,號錫"金南俊笑說著。

"喔,哥哥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到家?"鄭號錫訝異的問著。

"咦?不是你說有急事嗎?我們就飛奔回來了"金南俊故意開玩笑地說著。

"號錫,你別聽他亂說,我們前天就回家了,你有什麼急事?"金碩珍無奈地瞪著金南俊一眼,趕緊拉著號錫的手說著。

"哥哥,你們不是說我們天使才知道另外一個世界來的人嗎?"鄭號錫直接開口直奔主題。

"對啊,發生什麼事了嗎?"金碩珍點頭回應著。

"我剛才從智旻那得知有一個人竟然會知道他不是原主,這是怎麼回事?哥,真的只有我們知道而已嗎?"鄭號錫趕緊說出重要事情,這件事怕智旻會在有危險。

金碩珍聽見弟弟說的話與金南俊互看了一眼,鄭號錫覺得哥哥們有什麼是瞞著自己,於是又開口詢問著。

"哥哥,難道真的還有其他人知道這件事?"鄭號錫緊張地詢問著。

"好吧,哥哥就實話跟你說吧,確實還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那就是惡魔..."金碩珍直接跟弟弟說出實話,事到如今也瞞不住了吧。

"惡魔!?原來有天使就會有惡魔也是真的?那個人是長這樣嗎?"鄭號錫拿出手機遞給哥哥看,那時只是覺得這人很奇怪事後想問智旻這人是誰?現在直接派上用場了。

"恩,號錫還有一件事想跟你,他也是你的弟弟..."金碩珍點頭一臉認真的神情看著對方說出這個秘密。

"弟弟!?我不是最小的嗎?還有有一個弟弟我怎麼會不知道?哥哥你們為什麼要瞞著我?"鄭號錫驚訝地瞪大雙眼,更讓他不解的是哥哥們為何要隱瞞此事?

"號錫,哥跟你解釋清楚..."金碩珍直接將數年前發生的事都說給對方聽,希望對方能理解田柾國的痛苦及無法選擇的人生。

***

數年前─

當時,只有十三歲的金碩珍帶著小他兩歲和還二歲的弟弟一起去河邊玩,玩得正開心時,發現兩歲的弟弟不見了?四處去尋找,但還帶著小他兩歲的金南俊根本就無法找到只有兩歲的弟弟,於是他讓金南俊在原地等著,自己便立刻在附近奔跑著,大聲呼喊叫著鄭號錫的名字,突然在一個石頭後方的夾縫中發現了弟弟,趕緊跑了過去,擔心的說著。

"號號,你怎麼了?"

"哥哥...哥哥這好可愛...帶他回去...可以嗎..."鄭號錫露出一臉期待的表情,伸手指著面前的東西暖暖的說著。

"咦?這裡怎麼有一個嬰兒?"金碩珍這時才看見弟弟面前還有一個嬰兒,驚訝地說著。

"哥哥...我們...回去幫他洗洗...好嗎..."鄭號錫再次出聲說著。

金碩珍聽弟弟好像很喜歡嬰兒,於是一手抱著嬰兒一手牽起弟弟的小手往河邊走去,一起帶著還在河邊等他的金南俊往家中去,回到了家,爸爸媽媽一見到小嬰兒就開心了,但也擔心嬰兒的家人是否在尋找,於是就在各地區發放消息在等待男嬰的家人期間他們先代養著,最後在第三年終於等到小男孩的爸媽消息,由於地方偏遠所以爸媽只好親自帶小男孩回去,這一走他也是最後一次見到爸媽了,當金碩珍二十三歲得知爸媽在送小男孩回去時就上命了,金南俊也長大了無須他操心,但十一歲的鄭號錫一直很想念那個弟弟及爸爸媽媽,當時,金碩珍直接坦白地跟兩位弟弟說爸媽的事情忽略小男孩這件事。

20.他是不是親弟

鄭號錫聽完哥哥說的事情越聽越糊塗,疑惑地詢問著。

"哥哥,他不是我親弟?"

"恩,是也不是"金碩珍點頭又搖頭說著。

"蛤?什麼意思?"鄭號錫都被搞糊塗了,疑惑地問著。

金碩珍看了一眼金南俊,後者知道這件事該由他來說,於是開口解釋著。

"當年要不是我小胡鬧,也不會讓媽媽跑出去,不跑出去也就不會遇到他的父親,這件複雜的事情也不會發生,這事還是從對方的繼母那聽到的,但是媽媽當年本來就不知道小男孩是她生的,因為當年生下他後對方直接抱走,隨後他父親來讓爸媽將他送回去,其實是打算順便殺了爸爸,因為對方很喜歡媽媽只是他當時的繼母不答應,在他父親殺了爸爸後,他繼母就直接拿刀刺向媽媽了,但下一秒那繼母也被他父親給殺了。

"哥哥,你不是說他繼母說的?那他繼母不是被他父親殺了嗎?"鄭號錫疑惑地問著。

"是啊,當時我也覺得奇怪,但是他繼母其實也是惡魔,雖然不管天使還是惡魔都會死亡,可是當他繼母知道他要被帶回來時,他繼母已經先做好萬全的準備就是怕自己的丈夫會因為某些原因害死她,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會知道這些,他繼母詐死後就偷偷找地方躲起來,然後又跑來找我們說這些"金碩珍點頭回應著,當年的那一幕其實自己也親自看見了,某一天偷偷跑出去找爸媽丟下金南俊跟鄭號錫兩個弟弟,以自學的新技術快速移動到惡魔的地方便看下爸媽被殺害的那一幕,所以他是不會忘記爸爸說話有多難聽,好像跟金南俊亂說話那次有關,之後所有的秘密也都讓他聽見了,當下很訝異媽媽會如此做?但站在媽媽的角度想他大概知道爸爸是多麼混蛋,居然懷疑自己的老婆外遇?現在可好了,媽媽真的外遇又生下對方的孩子,又聽到那男人說媽媽一生下後就逼著她上刑台,對媽媽施下忘記有生孩的這一段,對方也很狠,看來媽媽也過得挺辛苦的,但他知道媽媽還是很愛爸爸的,只是爸爸依舊用錯方式來照顧媽媽而已,自己稍微解說一下不想讓弟弟恨爸爸,畢竟他對我們挺好的。

"可是我們不都是在一起...!?難道是我去讀書時..?"鄭號錫突然想起什麼訝異的問著。

"沒錯,她可能也不想讓太多知道,自己就是殺害我們媽媽的兇手,那時我也不敢跟你說是他繼母殺了我們媽媽,怕你又再一次傷心難過...號錫你能諒解哥哥們還有他嗎?"金碩珍大致上說一下,便又把話題轉回到那男孩身上。

"這...我當然能理解哥哥們的心情,但是這...不是我不想諒解他...只是他傷害了我最在意的人..."鄭號錫停頓了一下,一個是自己兒時見過的弟弟,一個是他喜歡的人。

"號錫,你別忘記了,我們是天使不是人類,他也不是這世界的人,你別放太多情感在他身上免得受傷的會是你自己..."金南俊像看出什麼了,急忙開口說著。

"我當然知道"但就是不小心喜歡上朴智旻了,他能怎麼辦?鄭號錫後面的話未說出來。

"你要真的知道,好了,既然你都回來了,那今晚我們一起吃飯吧"金碩珍拍拍弟弟的手安慰的說著。

鄭號錫微笑點頭答應,看來得留在這裡一段時間,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思緒及心情,金碩珍看了弟弟一眼便起身走向廚房,金南俊也跟著一起去幫忙,兩人走到廚房,金南俊就忍不住開口了。

"珍,號錫真的沒事嗎?他會不會已經動了心思?"

"如果是的話,受傷難過了我們再多陪陪他吧"金碩珍擔心的看著鄭號錫一眼關心的說著。

"但...這樣騙他好嗎?其實天使跟人類在一起也沒關係的..."金南俊皺眉疑惑地問著。

"他不適合,他也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只可以說他們兩人遇到只是碰巧、剛好而已,不說了,趕緊做飯給號錫吃吧,很久沒一家人一起用餐了,幫我拿蘿蔔過來"金碩珍看著在客廳坐的弟弟緩緩說著,只是一個不小心把那男孩送來這而已,號錫不該與他有交集的。

21.隱瞞

"是,老婆大人...唉..痛!"金南俊開心地大聲說著,下一秒被對方給揍了一拳。

"你!你小聲點!免得號錫知道我們關係不單純"金碩珍瞪著對方壓低聲音說著。

"珍,你跟他才是親的,我又不是你怕什麼?..."金南俊一臉無辜的抱怨著。

"你別忘記了,當初爸媽說要對號錫隱瞞真相,不能讓他知道自己也是媽媽跟惡魔生的孩子,當初說好一人養一個互不干涉,現在也知道那個人已經喪命了,所以這秘密要繼續瞞下去,你給我安分點!別給我搗亂了,否則...今晚睡地上!"金碩珍當然知道對方的心思,但是只能委屈他了,為了讓號錫有個快樂的笑容,不要走向惡魔的方向,繼續保護他是自己做哥哥的責任。

"知道了,珍寶貝...我去幫你拿蘿蔔..."金南俊也很同情自己的愛人為弟弟著想的心態,只是小小的心情不好而已,但為了金碩珍還是答應他繼續隱瞞下去。

***

阿米公司─

金泰亨拿著手上的履歷走向櫃台,詢問面試地方,接下一系列的面試過程都很順利,他終於進來了,面試完走出大樓辦公室,回頭看著最高的地方,在心理喊話。

'閔玧其,這次我一定要讓你喜歡上我金泰亨,我已經把我的心都送你了,你卻不知道還誤會我?這次我會讓你對我另眼相看的,我是不會輸給一個假朴智旻的!'

閔玧其坐在辦公室裡,突然覺得起雞皮疙瘩,皺著眉,抬頭看了一下時間,不知道現在朴智旻再做什麼?要不讓他也來公司上班?想到這立刻拿起手機傳訊息。

***

閔家─

朴智旻因妹妹跟閔玧其都出門上班了,一人也無聊的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著,這時剛好手機訊息聲響起,立馬拿起來看,居然上班時間傳給我?點開訊息一看,才發現對方傳的字很可愛。

'智旻,你想要來上班嗎?不是...我是說,來陪我上班...好嗎?'

朴智旻瞇眼一笑,在鍵盤打著。

'行,我準備午餐後,就去找你,等著我'

朴智旻放下手機,立刻衝到廚房快速煮著要帶去給閔玧其的午餐,這幾天他們的感情像小夫妻般生活著,他自己也是第一次覺得愛人不難,談戀愛其實也不難,難得是自己那過不去的心思及想法罷了。

***

阿米公司─

朴渺渺像是好鼻師一樣,居然剛好在閔玧其辦公室,朴智旻一進門就被妹妹酸了。

"哥,你怎麼這時間來?哦...呵呵,你壞壞,居然想玩辦公室P..."朴渺渺一臉訝異又轉為曖昧的眼神笑說著。

"渺渺,妳別胡說,要是沒事就一起吃,我有多準備"朴智旻立刻制止妹妹想說的話,他現在發現之前都出去賺錢養她,沒了解真正的妹妹是如此開放又腐女心,連忙邀約妹妹一同用餐,這樣公司的人看見應該也不會覺得奇怪吧。

"不了,雖然我很想嘗哥哥的手藝,但我想姊夫應該不想我在這當電燈泡,所以...哥你好好把握機會喔,加油,我午休去了"朴渺渺搖頭說著,最後也不忘提醒哥哥要把握在辦公室來個XX,呵呵,說完立刻溜了。

"呵呵,你別聽渺渺瞎說,這些...我好像真的煮太多了..."朴智旻尷尬的笑說著,一邊將代的餐盒一一拿出來,剛出來時都沒發覺自己煮多了,現在擺滿了桌子才發現自己煮超過兩人份了。

22.秋夕1

"沒關係,我都會吃完的,對了明天是秋夕你有要返鄉嗎?"閔玧其搖頭笑說著,又接著詢問。

"沒有,你要返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朴智旻搖頭說著,他也沒家人又不是這世界的人根本不用返鄉,無心說著,突然發現對方愣了一下才想起那天閔玧其煮的家常菜,這才驚覺自己說錯話了急忙道歉著。

"沒事,你該不會覺得我沒家人吧?"閔玧其聽對方這樣說就知道他誤會了。

"咦?難道不是嗎?"朴智旻疑惑地問著,上次的家常菜餚難道不是沒有家人嗎?

"不算是,是高中時期發現自己喜歡上男生被家人知道了,之後不想讓他們受氣只好自己出來住了,家族事業跟家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公事公辦,所以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別說我了,那明天你能陪我回去見我奶奶嗎?"閔玧其直接跟對方說出自己的過去及家人方面的事情,之前自己很少與他人說這件事,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信任對方,那怕是說出自己內心的秘密都沒關係,接著又詢問。

"嗯,當然沒問題"朴智旻開心笑著答應,這樣也能多了解對方小時候的事情,小說裡都是說原主的事情反而很少提到閔玧其的事,趁這次機會多了解了解。

***

隔天,一大早朴智旻就跟著閔玧其出門了,原本朴渺渺也想一起去,但是礙於哥哥第一次去見男友的家人還是別去破壞氣氛,於是直接跟哥哥說自己想在家過秋夕,就這樣朴智旻坐在副駕駛上,閔玧其駕著車驅使至外婆家,約半個鐘頭,朴智旻看著這裡的房子比閔玧其家還要大上三倍,心中大喊'這家人,到底是多有錢!?',閔玧其將車子停在院子裡開口說著。

"到了,下車吧"

朴智旻這才從驚訝中回過神來,趕緊下車,跟上對方的腳步,雙眼也不停地掃視著周圍的東西,庭院中還有個大噴水池,這風格是歐風,接著閔玧其按著門鈴,沒多久大門便開啟,由對方帶領他進入這有錢人世界,閔玧其看到一位女士坐在沙發上等待於是微笑喊著。

"奶奶,我回來了"

"你這臭小子,還知道要回來找奶奶?"一位美麗的女士嘴上罵著,但臉上卻是充滿笑意地說著。

"奶奶,對不起,前陣子公司特別忙,今天秋夕就來看妳了,妳過得好嗎?"閔玧其握著奶奶的手關心著。

"當然不好,好多時間都見不到我孫子了,咦?這小男孩是...?"閔奶奶嘟嘴說著,接下視線移到一個男孩身上問著。

"奶奶我跟妳介紹一下,朴智旻是我的男朋友,智旻這是我奶奶"閔玧其趕緊介紹著。

"奶奶好,這位姐姐真的是你奶奶?"朴智旻還是禮貌性地叫著,但看著眼前美麗的女士還是有點懷疑的小聲問著。

"呵呵,這男孩嘴真甜,我喜歡,來到這裡坐,我看看,真好看...咦?"閔奶奶笑開懷的說著。

朴智旻笑顏的走到奶奶身旁坐下,下一秒聽見對方疑惑的神情,害他不敢呼吸的低下頭,該不會自己是假的又被發現了吧?鄭號錫還沒回來解釋有幾人知道這件事,現在怎麼辦?

"玧其,你怎麼把人養得如此瘦小?不行,這幾天你們住下來,好讓奶奶幫你養個白嫩的媳婦給你,呵呵,來我跟你說說我這孫子小時候的事情,玧其你去廚房盯一下,要做出怎樣的餐點就交給你呼喚了,我跟智旻的肚子就交給你了,來,我們去書房..."閔奶奶念了一下孫子,接下來開始交代著午餐之事,之後又拉著孫媳婦笑著往書房走去,這還是孫子第一次正式將人帶回家,應該是很在乎對方,接下來奶奶也幫你一把好了。

23.秋夕2

朴智旻就這樣被閔奶奶拉進書房裡,下一秒見閔奶奶拿出一本又一本的相簿,翻開就看見那可愛年幼的閔玧其照片,這些可愛的模樣長大卻成了帥氣的顏面,但有一點不會變的是那雙迷人的雙眼,一樣迷人又會電眼的小男孩,想不到閔玧其小時候這麼可愛笑容也很甜美,閔奶奶在一旁邊翻邊說著。

"這個是我第一次帶他去遊樂園玩,那時他還開心地笑著,可是卻破壞他的興致..."

"奶奶,那時發生的什麼事了?"朴智旻聽著對方突然停下語氣也漸漸失落了,疑惑地問著。

"這件事小時候發生過一次,之後玧其他就不怎麼喜歡提起去遊樂園的事了,當年他才小學一年級,我帶著他去遊樂園正當玧其開心地大喊著讓我跟他一起去玩,下一秒我電話響起,接起後他媽媽說要跟他爸爸也就是我那混蛋兒子,他們吵著要離婚,我只好趕緊帶著開心的玧其回家,勸他下次再來玩,一回到家中在門外就看見他媽媽拿著行李往外走了,當下玧其直接跑過去問他媽媽要去哪?他媽媽卻說媽媽不能陪你長大了以後多聽爸爸跟奶奶的話,說完玧其直接哭了起來,他一直搖頭說他下次不會吵著要去遊樂園只求媽媽留下來陪他,但是當年他爸就是在外頭外遇被抓到很多次,我很疼這媳婦,經過這次的事情我就不過問他爸的事情了,他爸之後又娶了一個女人進門,趁我在處理國外的事業時,那年玧其已經高中了,有了喜歡的人卻被那女人說是沒媽養才會變成喜歡男人的噁心人,反正就是說得很難聽,我那不孝子也聽了那女人的話就提出讓玧其搬出去住,直到玧其大學時期我回來才得知這件事情,氣得直接跟他爸斷絕關係,也有可能這樣玧其才又被叫回去公司幫忙,畢業後直接靠自己的實力坐上總裁的位置,然而也是那時他才會在過年節時回來見我,嘆...這孩子也真是辛苦了,智旻阿,你之後有時間多陪陪他,他雖然生氣時會突然爆發大力氣及激動的神情,但那是因為他很在乎也有一半原因是怕對方跟他媽媽一樣會離開他,所以我就將他交給你看顧了"閔奶奶想起往事就覺得自己教兒失敗,但所幸玧其沒走上他爸的道路,還能認真地喜歡一個人,雖然對方是男性也沒關係,只要懂他這孫子在乎他就行了。

"奶奶,妳放心,我會一直陪在他身邊的,至於遊樂園的事我也會讓玧其對它有改觀的"朴智旻一臉認真的說著,沒想到這些沒在小說上的事情會讓他感到心疼,就算不能一輩子再一起,他朴智旻會直到自己消失在這個世界上時給閔玧其最好的戀愛時光,下週就是試用期最後一個月了,該是時候提前結束這段適用關係了。

"呵呵,有你這句話,我就放心了,這裡還有好幾本玧其小時候的照片,你慢慢看,我先去看看午餐準備好了沒"閔奶奶微笑伸手輕拍邊說著。

朴智旻笑著點頭回應,看著閔奶奶離開便又翻著相本,看完一本換另一本,不知道是否看得太著迷了,居然連閔玧其什麼出現在自己身後都不知道,剛起身的朴智旻正要向後轉,下一秒看見身後的人嚇了往後仰,接著被一隻有力的手給摟住,閔玧其覺得有趣笑說著。

"小心點,我有這麼好看嗎?"

"啊!嗯...不是,是你小時候太可愛了..."朴智旻驚訝地大叫一聲,又因對方說的話一臉尷尬的說著。

"哦,那現在呢?"閔玧其一臉趣味地盯著對方笑說著。

"我...我肚子餓,午餐準備好了吧,我先下去了..."朴智旻趕緊掙脫對方的手轉移話題,再說下去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他哪敢說現在是太帥了,羞澀的跑出書房。

閔玧其笑出聲的看著對方慌張又害羞得神情,真是太可愛了,視線瞄了眼桌上的相本,最後也跟著下樓了。

三人一同享用著松片、煎餅、雜菜還有糕點等食物,閔奶奶也開心的分享閔玧其小時候愛吃的是哪樣食物,朴智旻邊吃著邊聽閔玧其小時候的趣事,度過這開心的秋夕。

24.雜物員

三天後,秋夕過後,閔玧其的公司突然來了一筆大訂單,於是整天都忙得團團轉,而朴智旻還是一樣每天都送午飯來跟閔玧其一起享用,他怕閔玧其忙下去就忘記吃飯了,所以負責照顧他的飲食是他這個做男友的職責,然而他們兩人都不知道公司裡某一層樓,金泰亨依照報到時間來到阿米公司,開始他從低層做起的工作,打雜、列印、跑腿等沒有一樣缺少的,就是為了能有機會遇見閔玧其,但是已經過了一個月了,他連閔玧其都影子都沒見著,這裡根本就見不著總裁級的人物,這個田柾國該不會又在騙我?耍我玩?氣得直接將手上的紙捏爛!

"欸!新來的,都已經一個月了,你怎麼還講不聽,這份是要送去給總裁的,趕緊印好...真是的,怎麼請個大少爺來似的...."男員工大聲說著,接下來開始碎念離開。

"呵呵,這該不會是給我的機會吧?"金泰亨趕緊將手裡的資料放入印表機,打算列印後將這資料親自送上樓。

男員工看見金泰亨將印好的資料拿著向電梯的方向走去,趕緊跑上前制止。

"新來的,你想做什麼?這資料交給我就好了"

"我是看見你們再忙,我幫忙拿上去就好了"金泰亨回頭看一下大家忙得焦頭爛額的,其實只是想接近閔玧其而已。

"你...好吧,對了,提醒你一下一定要敲完門等總裁回應了再進去,免得..."男員工遲疑了一下,想了一下便叮嚀對方重要事項,免得像上次自己不小心誤闖溫馨畫面,當場看見總裁與小男友在吃飯,則讓他尷尬不已東西趕緊放下就逃走了。

"免得?"金泰亨疑惑地問著。

"算了,記得一定要等到回應就是了,小心點"男員工不想多解釋,還是再次叮嚀對方。

金泰亨點頭回應,直接走向電梯,按著向上的按鈕,電梯門一開走了進去,等到時還在一度想著自己等下要怎麼跟閔玧其說朴智旻是假的,當年的事也不是自己願意這樣做,只是自己很愛你而已,但是這些話等金泰亨一走到總裁辦公室時,都吞下去了,看見辦公室的門微開,裡頭居然是假朴智旻跟閔玧其兩人一同有說有笑地吃著飯,氣得直接將門打開,大聲說著。

"閔玧其,你怎麼還跟這假貨一起有說有笑?"

"你怎麼在這?"閔玧其被突如其來的人給震驚到,瞪著對方說著。

"玧其,你別再被他騙了,我求你睜大眼看清你面前的人是誰,好嗎?"金泰亨激動地向前說著。

"我想跟誰在一起與你無關,我也只喜歡我面前的人,你要是想打散我們不可能,出去"閔玧其撇開頭看向朴智旻冷語的說著。

"我..."金泰亨見對方不想看見自己,心裡突然失落了一下。

"我想我先出去,你們好好聊聊,有誤會就要解開..."朴智旻來回看著這兩人便好心提議著。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好讓玧其覺得你是好人嗎?就算你騙的了他也騙不了惡魔的眼,我是不會讓你得成的,玧其資料我放在這了,你好好想清楚我跟你說的話,我們從小認識你還不知道我是不會騙你的..."金泰亨不領情的瞪著朴智旻說著,接著直接將資料放在桌上還不忘提醒閔玧其自己與他從小認識跟眼前這假貨是不能比的。

"呵,這句話真讓我覺得好笑,把我喜歡的人搶走的人是你,還說不會騙我?真可笑"閔玧其嘲笑的說著,也不知道是誰騙他騙最多次?還好意思說這話。

"玧其,那件事是因為..."金泰亨不知道對方還在為當年的事記仇,但到至今他也不讓自己解釋清楚,當年雖然是自己去跟他說他搶了他男友,但是事實是對方故意這樣做,他根本就不喜歡閔玧其只是喜歡他的錢而已,被自己知道才找理由跟他拿了錢做交易。

25.惡魔是他

閔玧其很清楚對方想說的話,直接說出難聽的話語制止。

"我也求你,別說是喜歡我才這樣做,因為我會想吐,出去,還有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被趕出來了,來這應徵雜物員..."金泰亨有些傷心地說著自己在這的原因。

"你?呵,你覺得我會相信你說的話嗎?我已經不是之前那麼容易被騙的閔玧其了,來這只是為了想拆散我們兩人吧,我說對了吧?"閔玧其一臉不信的看著對方,直接說穿金泰亨的計謀。

"是,也不是..."金泰亨也不想騙對方直接點頭,但也不算是,是他不想看見喜歡的人被欺騙罷了。

"金泰亨我不管你是不是,我現在就是要你離開我辦公室走出我的公司..."閔玧其不理會對方的直接說出更狠的話,他該看些員工資料了,居然讓金泰亨進入自家公司,難道是他爸答應的?

"玧其,你好好跟他說,畢竟他也是走投無路才會來這..."朴智旻看得出來金泰亨喜歡閔玧其,但玧其喜歡的是他這身體的原主,現在又聽閔玧其說出這麼讓人難堪的話,怕金泰亨受傷,於是提議緩緩說著。

"你這假貨,誰跟你走投無路?這是我自己的事,也是我跟玧其的事,不需要你這假貨虛情假意,閔玧其我是不會離開的,我要讓你知道我是對的,他就是個假貨..."金泰亨不悅的鄧著朴智旻冷言冷語的說著,也跟閔玧其打包票了。

"哼,智旻你也聽到了他不是走投無路是他自己的事,而且我跟他本來就沒什麼好說了,金泰亨不管你怎麼說我都喜歡智旻,愛智旻,我是不會讓你再次拆散我們了,至於讓你待在公司也不是我的意思,所以我會盡快讓你離開的,出去"閔玧其不悅的冷眼盯著對方說著。

金泰亨雙手握拳的離開辦公室,閔玧其一看對方走出去連忙起身將門關上,金泰亨回過頭看著這扇門,心想他一定要讓朴智旻露出破綻,但在這之前他要先學會忍耐,不能讓閔玧其越來越討厭自己,接著轉身往電梯的方向走去。

***

隔天─

鄭號錫回家過秋夕後,返回閔玧其家了,朴渺渺一打開門看見是鄭號錫開心得又叫又跳說著。

"號錫哥,你終於回來了,我都快無聊死了,哥哥都跟玧其哥待在一起,我也不好意思去找他,害我悶得發慌,都沒人可聽我說話"

"渺渺,你哥我還在這裡就當我面說我壞話,對嗎?"朴智旻站在沙發前,一臉無奈的抱怨說著。

"呵呵,誰叫哥哥都只管玧其哥不管我了,對了,號錫哥你查到什麼了嗎?"朴渺渺淘氣吐了吐舌頭笑說著。

"有,智旻,你還記得這個人嗎?"鄭號錫坐下後,一臉認真地便拿出手機問著。

"嗯,我當然記得,當時就是他騙我去那的,是他知道的!?"朴智旻看了一眼手機上的照片是那個叫田柾國的人,疑惑地問著。

"沒錯,我找我哥哥們問了一下,才知道他也算是我半個弟弟,哥哥們說除了天使知道還有惡魔也會知道這件事,而他就是那個惡魔"鄭號錫點頭說著哥哥們跟自己說的事情,只是簡單地說著。

"哇!這麼可愛的臉龐,居然是個惡魔!?"朴渺渺直接大喊說著。

"惡魔真是他?"朴智旻一臉不敢置信的再次詢問著。

"呵,是啊!但他心應該不壞,只是..."鄭號錫輕笑說著。

26.按照劇情嗎

"只是什麼?"朴渺渺一臉期待等待對方說些不一樣的故事,這世界的耽美小說實在太少了,害她每天都只能嗑哥哥與玧其哥這對CP,不然就是逛街吃喝玩樂。

"可能是因他喜歡那個人類,導致為了想幫對方完成心願,反而讓他想出更多不好的方法來傷害他人"鄭號錫看得出來田柾國很喜歡金泰亨,只是對方喜歡上不屬於自己的男人,才會一心想幫對方完成心願,跟他們解釋著。

"號錫,這一切都被打亂了,我還要繼續按照劇情嗎?"朴智旻當然也看得出來那惡魔喜歡的人是金泰亨,眼珠子都盯得快跑出來了,只是有個疑問。

"看樣子,可能會有些許的變化,智旻,你就按照你的心來過生活就好,至於哪一天你會回到現實生活就要看劇情的走向了"鄭號錫也是很苦惱,但事情已經發生了只能想著如何解決?

"號錫哥,你不會看見未來的走向嗎?"朴渺渺突然很渺茫的問著。

"呵呵,渺渺,我只是天使,只是在有人穿來這世界時幫助他人完成任務而已,不能限制對方的舉動,連劇情也不能,所以這給你們"鄭號錫無奈地笑著,直接從口袋裡拿出一個盒子。

"這是什麼?"朴智旻接過對方拿著寶藍色手環,疑惑地問著。

"智旻,渺渺,你們將這戴在手上,這是我跟哥哥要的'回去手環',雖然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們會離開,但是有這手環就能讓你們注意時間,只要顏色變成淡紫色就表示離回去自己的世界到了,大約有三天的時間能讓你們道別,三天後,你們就會回去了"鄭號錫直接說出這手環的用途及如何觀看,這是現在唯一知道回去時的時間辦法了,秋夕時他與兩位哥哥去採寶藍色的花草而製成的手環,為他們解說著。

"號錫,那他呢?到那時他還會記得我嗎?"朴智旻戴上手環後,直盯手環,詢問著。

"我...不確定,那就要看他對你有多愛,正確來說只有天使惡魔這兩類知道,至於其他人們就只能看他們有多相愛?愛到不能分開或不能沒有對方的人才能記住愛人,當然我會在一旁觀看著,要是他真的很愛你想找你,我當然會詢問他想用什麼換你回來"鄭號錫說出可能性的話,自己也不知道這世界上的人們是否會愛一個人愛到拿出自己重要的東西來換取愛人回到自己身邊,許多年下來,這句話說過數次,但是沒有一個人想要用重要的東西換愛人,因為他們所重要的東西是金錢、權勢及物質上的東西,可是這個閔玧其或許能讓他期待一下了。

"真的可以換!?"朴智旻訝異的說著,但下一秒又不確定閔玧其會不會這樣做?

"智旻,這些之後再想吧,現在最重要的事是以你的心去過日子,其他就先別多想了"鄭號錫微笑地說著,讓對方別煩惱了,他看的出來智旻跟閔玧其兩人是互相相愛的,只是智旻還保留了一點不讓自己真動心,可能是怕對方喜歡的是原主不是他而害怕。

***

傍晚─

閔玧其一回到見到家裡又多了鄭號錫,一臉不悅地看著對方,他一聲不語的走進房,朴智旻在廚房一出來本要叫他們可以用餐了,看了閔玧其直接回房,他想該不會是氣午飯沒去公司跟他一起吃吧?

"哥,今天的飯菜真香,咦?你要去哪?不吃嗎?"朴渺渺聞香而來開心的說著,下一刻看見哥哥要走出廚房疑惑問著。

"智旻,你要去哪?"鄭號錫剛從客廳走來,見到朴智旻要離開疑惑問著。

"哦,我去看一下玧其,你們先吃,記得留點給我們喔"朴智旻直接說著,也不忘叮嚀著。

"行,哥你快去找玧其哥吧"朴渺渺爽快的答應著。

鄭號錫坐下開始夾起好多天都沒吃到的菜餚,朴渺渺見狀便開口詢問。

27.吃醋

朴智旻走進閔玧其的房裡,直接笑說著。

"玧其,你該不會是吃醋了吧?"

閔玧其有一度覺得尷尬臉紅著,但又有些擔心的說著。

"智旻,你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

"幼稚?"朴智旻故意地看著對方問著,原來總裁大人還有這一面。

"嗯,明明知道你們只是朋友關係,但還是忍不住吃你的醋..."閔玧其很緊張地說著。

"呵呵,玧其,其實...你吃我的醋就表示你在乎我,我很開心"朴智旻笑說著,直接跟對方說出心裡話。

"真的?那你也有吃過我的醋嗎?"閔玧其滿意地笑著,但下一秒又提出自己的疑慮。

"老實說,有,但也沒有...因為我知道你跟金泰亨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所以我不會亂吃醋,只是我覺得你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談..."朴智旻一下點頭一下搖頭解釋著,又將話題繞回去,想讓他們兩人說開心結,就只有解開心結他們才能接近故事的尾聲。

"智旻,我跟他沒什麼好談的,我們別聊他好嗎?我肚子餓了"閔玧其直接接話斷定地說著。

"好,那我們趕緊去吃飯吧,免得他們兩人吃完了呵呵"朴智旻知道對方不想談,那就之後再找機會,現在先出去吃飯吧。

***

另一邊─

金泰亨不悅地翻著手上的照片,這些照片都是田柾國收買人的,居然拿著我爸的錢在收買公司的人?哼,我就知道他不懷好意,當初我怎麼會帶他回來?真是天真啊!

"呵呵..."

這時,田柾國從外頭進來見對方心情好的樣子便說著。

"泰亨,你今天心情很好嗎?"

"我看是你心情好!"朴智旻嘲笑著說著。

"哦?這樣你也看得出來?"田柾國挑眉的說著,今天確實開心。

"呵,你到現在還想裝專情裝喜歡我?"金泰亨直接吐槽對方說著,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覺得有一絲難過。

"泰亨,我沒有裝,我從頭到尾都喜..."田柾國認真又專情的眼神盯著對方說著。

"夠了!我不想聽你在那說些無意義的事,我在警告你一次,別再我爸面前耍花樣了,否則我會讓你好看的..."金泰亨被盯怕了,移開視線,警告對方著。

"哦?怎麼個好看法?我自認為現在已經是最好看了,還是你有辦法讓我更好看呢?"田柾國也習慣對方逃避的神情了,故意開玩笑地說著。

"你!...有病,倒是有一個問題想問你"金泰亨就沒看過有人這麼無賴,瞪著了一眼又問。

"嗯,你問只要我回答得出來"田柾國內心很開心對方今天的話變多了。

"你是怎麼讓我順利進去阿米公司?"金泰亨直接說出自己的疑問。

"呵呵,這還不簡單,就跟叔叔說你想到朋友那從基層學起,日後好接管自家公司,叔叔聽了還很高興讓我去辦理,說不要讓那裏的人知道你是誰,好讓你磨練磨練"田柾國笑了一聲,原來是為了這件事,照實的說出自己跟叔叔說的話,畢竟泰亨都誤會叔叔的用意了,一直說他是想搶走叔叔的壞人,嘆,要不是看在對方是恩人及愛人的父親,自己也不想讓金泰亨這樣誤會自己,他記得很清楚叔叔就是想託付他當自己兒子的得力助手,怕他自己老了要退休無人幫助金泰亨,才會隱瞞對方替叔叔做這些事。

"...你!?"金泰亨瞪著對方,他就知道對方肯定沒安好心。

"怎麼了?很不習慣嗎?"田柾國明明擔心但又用著愉悅的語氣說著。

28.同居室友關係

"沒有,還有你下次別再私自擅闖我家了,我記得我爸有給你一間房子"金泰亨無奈又冷淡的說著,不知道對方幹嘛每天非得來這一趟?

"是啊,叔叔是有給我一間房子,但從今天起我就要住這了"田柾國點頭應著,下一秒又說了令對方驚訝的話。

"什麼!?為什麼?"金泰亨以為聽錯了睜大雙眼,再次詢問。

"當然是因為我把那賣了,太大一間只有一個人住,不習慣,我就跟叔叔說要搬來跟你一起住,所以從今天起我們是室友了"田柾國很理所當然地說著,完全忽略對方驚訝的話,直盯著對方的雙眼說著。

"誰要跟你當室友!"金泰亨激動的怒吼著,這傢伙根本不當我是一回事吧!

"呵呵,還是你其實很想跟我同居?把東西搬進來吧,我來看看選哪間房間..."田柾國開玩笑地說著,最後不理會對方會生氣直接叫了外頭等待的人,自己直接往房間走去。

"你!田柾國...欸...你們....!"金泰亨瞪著對方往房間的方向走去,大喊著,對方毫無理會又看著一個個走進自家的手下,整個又氣又無奈,畢竟他老爸也認同了,只能先忍下來,這傢伙真該死!

***

一週後─

金泰亨假日都會在家度過,但是自從田柾國搬來這後他決定要跟他保持距離,所以今日一大早就趕緊換身輕便的服裝想出門運動去,順便在外頭待到傍晚再回來,這樣就能少接觸對方,但是想得到是很好,卻沒想到客廳已經有人在等著。

"早,泰亨,你要去運動嗎?"

"跟你有什麼關係?"金泰亨在心裡祈求著對方別說出自己不想聽的話。

"好巧,我剛好也要去,一起?"

"我不...啊..你幹嘛!?鬆手...喂..."

田柾國不理會對方的呼喊及打鬧,直接將人拉出家門,哼,想逃出自己的視線是不可能的,前幾天他的號錫哥哥來找自己,就是來教他如何追到愛人,也有一方面是拜託自己別再插手朴智旻他們這件事,自己很明瞭地說出自己的用意不在朴智旻,而是想討金泰亨歡喜罷了,但是號錫哥哥也說了,如果是想為了討對方開心卻傷害另一對佳偶,是不值得的,自己值得更好的愛情,也順便教他只要慢慢地出現在對方周圍或是侵入對方的領地就能更進一步了,所以自己聽了後才將房子賣了,直接拿出自己很自豪的霸氣及無賴,就是要霸氣的入住無賴的纏人,他也相信金泰亨對自己是有感情的,只是被叔叔叫去做事而蒙蔽了內心,他也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些會有屬於他們的愛情。

金泰亨見對方死都不放手,也不想反抗了,就是去運動一下而已,哼,不悅地跟在後頭走著,一邊瞪著對方的背,但是他什麼時候比自己還要高又精壯了?

***

閔家─

一大清早,朴智旻翻了一個身,手不小心碰觸到一個軟中帶硬的東西,這觸感真好摸,咦?這怎麼...驚訝地睜開雙眼,看見身旁的直盯著自己看,曖昧的語氣說著。

"智旻,你還沒要夠嗎?"

"你!?你...你怎麼會在我房....咦?我怎麼在這?"朴智旻驚訝地睜大雙眼說著,下一秒見這房裡的擺飾不是自己的房,所以是...!?

"唉,我真傷心,你忘了昨晚你可是很黏的...還一直喊著還要..."閔玧其露出一臉傷心樣,又忍不住故意鬧對方的說著。

"啊!夠了,別說了!"朴智旻抱住頭,心裡吶喊,天啊!他居然做出這種事來,想起昨天...

29.跟我一起睡

昨日─

朴渺渺看著大家人都到齊了,於是提議地說著。

"哥哥,你看我們大家都聚在一起了,要不今天我們辦派對"

"只有我四人?"朴智旻訝異又疑惑地詢問。

"當然,哥哥你不會俗掉了吧,看不起四人派對"朴渺渺懷疑哥哥是不是跟不上時代?

"我倒是沒說..."朴智旻啞口無言小生碎念著,自家妹妹什麼時候這麼愛吐我嘈?

"好啦,你看看玧其哥這幾天都在忙公事很辛苦,號錫哥也...剛回來沒多久嘛,呵呵,我們就來放鬆一下嘛"朴渺渺故意鬧著哥哥,接著直接說出重點。

"怎麼放鬆?喝酒?"鄭號錫也很想很需要放鬆,露出開心的神情問著。

"當然不只是喝酒,我們來玩大冒險"朴渺渺伸出一根手指搖著,便說出自己想玩的遊戲。

"真心話不行嗎?"朴智旻很怕麻煩又很怕喝醉,所以無奈地小聲說著。

"不行,哥哥你別想坐著說說話喝喝酒就好,這次要玩點不一樣的大冒險,等著我我去拿酒嘿嘿"朴渺渺皺眉頭搖頭說著,哥哥又想耍賴,站起身立馬在酒櫃上選了年份較久的紅酒,接著放到桌上。

朴渺渺擺設好大冒險的所有東西後,率先說自己先轉,開始轉動酒瓶接著等待酒瓶停下,看見酒瓶指著玧其哥,開心的說著。

"玧其哥,那我要你親喜歡的人的...耳朵"

"渺渺!?"朴智旻驚訝地喊著,沒想到妹妹會想到這招,害羞又期待的等待閔玧其的動作。

"智旻,我來了喔"閔玧其不知道這句話會讓其他人想歪,但還是有必要說一聲,因為這次交往以來更進一步的接觸了,之前都礙於要尊重對方的感受,所以也只是牽手擁抱親額頭,但次數少之又少就是怕智旻會被自己多次舉動嚇跑,才這般忍耐著,今日終於能在更進一步了。

"啊?嗯..."朴智旻脹紅了臉回答著。

鄭號錫可能聽了哥哥們的話又加上前幾天在家思考後決定放下朴智旻,並且祝福他們,所以現在看見這一幕心感覺不那麼痛了,朴渺渺知道這樣做對號錫哥不公平,但瞄了一眼對方好像沒事一樣,是不是不喜歡哥哥了?怎麼突然覺得很開心?

閔玧其在朴智旻耳朵上輕輕一吻,便快速鬆開,怕自己忍不住就想更多,接著開始轉酒瓶,這次轉到鄭號錫便開口說著。

"你喝兩杯"

朴渺渺一度愣住了,接著又笑說著,下一秒見號錫哥將酒杯倒滿了紅酒,訝異地與哥哥互看!?

"蛤?好吧,這大冒險也可以,呵呵,號錫哥你...咦?倒這滿!?"

"我倒沒說這麼多,我看是他想喝吧?換你"閔玧其有些尷尬地說著,他只是想讓他喝酒而已,可沒說這麼多,但那是對他的懲罰,誰讓他都黏著朴智旻有說有笑的,早就不爽他了。

"號錫哥,你沒事吧?"朴渺渺看玧其哥也不像是有意,所以連忙問著。

"沒事,我在家都很常喝的"鄭號錫放下酒杯搖頭說著,接著開始轉動酒瓶。

"智旻,我要你...也喝兩杯,多少就你自己決定了"

朴智旻拿起酒杯也倒了跟鄭號錫一樣多的紅酒,接下來就嗨了,整個人黏在閔玧其身上,喊著跟我一起睡我要去睡覺了,接下來就...跑到對方的床上了,他很清楚身體有酸痛感。

閔玧其伸手輕刮對方的鼻頭,輕笑地說著。

"想起來了?"

"我...我不是故意的...是喝酒...醉了.."朴智旻一臉羞澀又尷尬的說著,都是那該死的酒。

30.我很開心

"不是故意要咬我?"閔玧其掀開衣領曖昧的語氣說著。

"啊?我...對不起,你應該很痛吧..."朴智旻尷尬的紅了臉,有些愧疚的說著,昨晚自己怎麼會如此猛?居然咬了玧其的脖子?

"不,我很開心"閔玧其見對方有些愧疚,手撫摸著脖子上方的咬痕笑說著。

"啊?"朴智旻還以為自己聽錯,怎會被咬了還如此開心?

"你昨晚一直不讓我離開,一直說著'你多喜歡我多愛我,不知道我離開後你是否會來找我?'這之類的話,當我還在想這句話究竟是什麼意思?但你就直接親上來了"閔玧其說起昨晚的對方說的那句話又壞壞的鬧著。

"我...你別說了..."朴智旻脹紅了臉,尷尬地求饒著。

"呵呵,好,我不說,但我還是想問你昨晚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閔玧其也趕緊收回認真地詢問。

"我...我只是怕你會忘記我是誰..."朴智旻沒想到自己喝醉後,居然一直擔心這件事,雖然他不知道何時自己會離開閔玧其的世界,但是酒後吐真情卻是真的,他真的很害怕對方突然某天找不到他會怎樣?是在找一個替身還是找鄭號錫詢問呢?這些他都不知道,現在只能隨便找藉口說著。

閔玧其聽完對方講的話後,看對方一臉擔心像是有什麼事不能說明,於是他直接伸手握住朴智旻的雙手認真的神情看著,便說著。

"智旻,我跟你保證,我不會忘記你,永遠都記得你也只會愛你一人,生生世世永不分離,所以你不用害怕我會忘記你或是與你分開,因為我已經將我的心交到你手上了,除非你真的不喜歡我想拋棄我,但我還是不會放棄你的,況且現在我們已經是彼此的人了,你這身體和心都只能是我的,不許你拋棄我"

朴智旻聽了這段認真又深情的表白感動到流下淚水來,閔玧其見狀伸手擦拭便傾身,將朴智旻的頭抬起便親吻著對方的額頭,這是自己向的保證,不會再讓朴智旻流淚了。

***

阿米公司─

金泰亨一大早就被田柾國這隻怪物給挖起,這兩天到傍晚都不睡說什麼睡不著想找人玩遊戲或聊天等等各種理由,讓金泰亨一定要陪著他玩遊戲聊天,就這樣連兩天都睡不到五小時,今天又被挖起去晨跑,真累人,現在都還是全身痠及疲憊感來到公司,幸好今天索事不多也不用跑來跑去...,但下一秒就被叫了。

"金泰亨,你就是你,你這新來的怎麼到現在還在這坐著?"男員工指著對方大喊著。

"有事?"金泰亨連忙站起問著。

"沒有事叫你做什麼?"男員工皺眉的說著。

"什麼事?"金泰亨一臉無奈地說著。

"你趕緊跟大家去大廳迎接總裁"男員工走到對方面前說著。

"為什麼..."金泰亨還在猶豫著,下一秒就被推著走了。

"哪來這麼多廢話?快點,小心扣你工資,快去..."男員工直接將人推到電梯前催促著,要不是總裁指定要有金泰亨在場,他也不會將新來的小員工讓出現在那場和。

金泰亨想了一想還是去吧,反正在眾人面前閔玧其應該不至於說他的事,雖然很想跟對方說朴智旻是假的,但是還沒想到該如何去說,上次那經驗實在是太慘了,害自己在閔玧其面前又毀形象了,都是那傢伙惹的禍,金泰亨一走出電梯往大廳走去時,突然一陣鼓掌聲,驚訝地看著周圍,這是怎麼回事?

田柾國出現在阿米公司的大廳,並且讓其他員工在這等著,只要金泰亨一走出電梯直接鼓掌,這讓一走出電梯的金泰亨很是錯愕,現在是什麼情況?為什麼連閔玧其也在這鼓掌!?

31.求婚現場

金泰亨一臉疑惑地正要開口詢問時,田柾國率先讓所有人停下掌聲,便單膝下跪說著。

"金泰亨,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從遇見你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你了,之前明明我們很要好,可至從你帶我回你家後就慢慢地開始跟我保持距離了,你一直以為金叔叔是要提拔我搶你的位置,但是我現在跟你說事實不是這樣"

"明明就是..."金泰亨回嘴說著。

"聽我把話說完,金叔叔是怕你太單純太衝動會害了自己,所以才提拔我好讓你之後接管後,我能在你身邊幫助你,當你的左右手,你真的誤會我了,我只是想完成金叔叔對我的收留報答他而已,至於你,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在乎你想跟你再一起"

"說喜歡那還幫我搶玧其?"金泰亨不明白對方這件事也幫了啊?

"金泰亨,我就是他馬的喜歡你,所以你不知道當你說要我幫你這個忙時,我的心是淌血的,你明明清楚可卻裝不知道我喜歡你這件事,所以我現在就想直接明白的告訴你,我田柾國喜歡金泰亨這個人,不管他是如何想我的,我就是喜歡他"田柾國氣的直接大聲說著,就是因為這件事他才會討厭閔玧其這個人,但要不是現在算是哥哥的好友,他肯定不會答應哥哥讓他幫忙自己求婚這事。

"我不..."金泰亨還想說什麼,下一秒立馬被對方制止。

"閉嘴!聽我把話說完,金泰亨嫁給我吧!"田柾國制止後,連忙霸氣的喊著。

金泰亨聽完瞪大雙眼,現在這傢伙在搞什麼?他不懂為何對方要這麼做?讓他幫忙追到閔玧其,他現在才會在這裡上班的,對方又來這說這些話,還找了閔玧其來站場是怎麼回事?但他居然沒有一絲氣憤,而是覺得心裡面暖暖的,從來都沒人如此喜歡他也從未被表白過,現在這傢伙說喜歡他是真的,他也很清楚田柾國對自己的感覺並不是朋友之間的喜歡,而是想保護一個人及在乎關心一個人的喜歡,他很明白對方的感情,但是之前自己心裡卻是裝不下任何人,還未回他家住的時候對方就是他的好友,漸漸地習慣了對方的出現存在,後來回他家之後爸爸對他跟自己的差異,讓自己覺得田柾國就是想趁機想搶他的位置,所以自己才越來越討厭及不喜歡對方,但是對方卻是一直出現在他身邊,這些年來也都只有他陪伴著,藉機讓他幫忙追求閔玧其等事情,在聽完田柾國說的這些話後,他很清楚知道爸爸會有這樣的擔憂是正常的,畢竟他真的做事有時會有點衝動,田柾國見對方久久不開口回應,等急了,趕緊用眼神暗示著閔玧其,後者見到後直接開口說著。

"金泰亨,你也該想清楚了,我是不可能喜歡你的,所以現在喜歡你的人出現了也跟你表白了,應該也要回應著,雖然我很不喜歡你,但看在我們之前還是朋友的份上祝你幸福,別再追求不屬於你的愛情了"

金泰亨帶著有些感傷的神情看著閔玧其,為什麼他能這麼說?難道真的像他所說的,自己一直追求不屬於他的愛情?又望向單膝跪著的田柾國,這人真的能讓他幸福是嗎?他怎麼會這麼喜歡自己呢?緩慢開口回應。

"我願意跟你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們試試吧"

"真的!?你真的答應了?"田柾國其實表面若無其事,但心裡還是怕著。

"你不就是想讓我答應嗎?難道我說不的機會嗎?"金泰亨無奈地說著,就怕對方也不會善罷干休的,與其這樣糾纏著,倒不如讓時間來看對方是否能讓他幸福。

"當然不能,呵呵,太好了,泰亨,我等這天等超久的,你打我一下..啊!"田柾國理所當然地搖頭笑著,下一秒開心大聲說著,還提出要求來。

全場的人全都鴉雀無聲的瞪大雙眼,金泰亨真的用力打了下去,只有一人開心地又痛又笑說著。

"真的,你真的要跟我結婚了"

"錯,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金泰亨趕緊糾正對方的說詞,開心的笑著。

32.狗血

"我會讓結婚盡快到來的,呵呵"田柾國笑容滿面的說著,終於能鬆口氣了。

"還疼嗎?"金泰亨無奈地伸手撫摸著對方的臉頰問著。

田柾國搖頭,接著將對方直接抱離開公司,也用眼神跟閔玧其道謝著。

***

前一晚─

田柾國約金泰亨一同玩遊戲並故意將對方玩累了,讓對方求饒著想去睡了,趁對方睡著後就打電話給閔玧其。

"我是田柾國,有件事想請你幫忙,方便說話嗎?"

"什麼事?"

田柾國將自己喜歡金泰亨的心意說給對方聽,並且說金泰亨的誤會導致他們兩人的疏遠,而他會安排金泰亨在閔玧其公司其實是想對方死心,也要讓他看清楚誰才是那個喜歡他的人?還拜託閔玧其能幫忙借他場地,在他公司求婚叫上全體員工,先別驚動金泰亨讓他以為是閔玧其叫他之類的辦法。

"嗯,你放心,這個忙我會幫的,畢竟他也是我以前要好過的朋友,雖然現在翻臉了,但我不會與他計較之前他所做過的事,只要他不要再找智旻的麻煩就好,明天就看你了,加油"閔玧其沉默一下,便開口回應著,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想起智旻一直要讓自己與金泰亨好好說,現在想想其實沒有恨了也沒有討厭對方了,只是那時動到智旻自己才會反應如此大,既然事情都過了,就祝福他幸福吧。

田柾國與閔玧其道謝後便掛斷電話,轉身將金泰亨抱回房間。

***

傍晚─

閔玧其一回到家便將今日田柾國與金泰亨之是說給朴智旻他們聽,朴智旻一臉訝異地脫口而出。

"真是狗血劇,我看過後就覺得這幕很狗血,沒想到真的這麼狗血了..."

"哥哥!"朴渺渺大喊著,驚訝地看著哥哥怎麼連這都說呢!?

"什麼狗血劇?智旻你早就知道了嗎?"閔玧其疑惑地詢問,這是什麼詞句?

"啊!?不知道,呵呵,我是說...我看那田柾國的眼神一直都在金泰亨身上,所以一定是很喜歡他,只是不知道他動作會這麼快啦呵呵..."朴智旻這才驚覺到自己說溜嘴了,尷尬地解釋著,連忙拿起桌上的果汁喝著。

"我知道田柾國是聽了我的話才這麼做的"鄭號錫趕緊開口就場說著。

"啊!?"朴智旻訝異地看著對方。

"號錫哥,你是說你才是幕後的媒人嗎?"朴渺渺聽到後睜大雙眼期待的笑說著。

"算是吧,只是我那弟弟太愛他了,我怕往後會被吃得死死的"鄭號錫確實很擔心弟弟會被吃的死死,但這件事之後再說吧,說不定會跟閔玧其的心情而定,這事只有天使與惡魔知道而已,他相信田柾國也不會被吃得死死的,有一絲惡魔血液不會那麼輕易被說動吧?但要是很愛對方那就不一定了。

朴智旻這次沒有說出來,在內心碎念著,難道又更狗血嗎?什麼妻奴之類的都寫出來了?要是回去了,我一定要把那本書給丟了,亂寫一通,就不能一步步慢慢來嗎?或是談個轟轟烈烈的戀愛再結婚啊?

"智旻,你在想什麼?"閔玧其看著一旁的朴智旻問著。

"啊?沒事,我只是覺得他們結婚太快了"朴智旻回過神來,說著自己的感覺。

"也沒有現在馬上結,金泰亨說了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智旻我們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好嗎?"閔玧其直接解說著,並與對方提出這個要求。

33.一切都結束了

朴智旻訝異又帶點憂傷緩緩地說著。

"啊!?這...也不是不行,只是你要真的喜歡我真的找到我在說..."

"你說這話又是什麼意思?智旻,難道你其實並不是想跟我再一起一輩子嗎?怎麼這幾天都說些奇怪的話?"閔玧其不明白為何對方要一直重複這句話?皺眉問著。

"哥哥,可能是太累了,呵呵對不對啊..."朴渺渺趕緊出聲救場,哥哥這是想全說出來嗎?太嚇人了!

"嗯,可能真的這幾天太累了"朴智旻收起憂傷感,微笑說著。

"那就該怪我"閔玧其牽起對方的手認真地說著。

"嗯?這不關你的事..."朴智旻一臉無解看著對方開口。

"怎會不關我的事?最近要不是我接了大案子,你也不用中午及傍晚兩邊跑,但智旻你放心接下來我就能好好陪你了"閔玧其直接說出這幾週對方為自己做的事,他第一次感覺到朴智旻的真心及關心,接下來一定要好好陪對方。

"玧其,其實我也沒做什麼,你比較辛苦,我做你另一半就該照顧你的飲食,這幾天你辛苦了"朴智旻面帶笑容搖頭說著,看著對方如此辛苦自己不能在工作上幫助他,但能從對方的飲食下手。

朴渺渺見到哥哥他們互相放閃,連忙將鄭號錫也拉離開這場面,最後客廳只剩下閔玧其跟朴智旻兩人了,互相關心疼愛著。

***

一個月後─

閔玧其這幾天都在偷偷籌備要向朴智旻求婚的場地,先是找了金泰亨田柾國兩人詢問有什麼要注意,再來就是找朴渺渺跟她詢問朴智旻喜歡什麼,接著又找鄭號錫來當見證人,接下來就該讓朴智旻來到這裡了,閔玧其已經在現場等待著。

朴渺渺接收到玧其哥的指示,將哥哥帶到草地正中央,朴智旻不解地問著。

"渺渺,妳這是做什麼?還有一定要穿西裝嗎?很熱耶"

"哥哥,別亂動,亂掉就不好看了,扣好,我哥哥真帥"朴渺渺微皺眉,將哥哥解開的扣子扣好,開心地笑說著。

"那要做什麼?號錫跟玧其他們呢?妳不是說要帶我來找他們嗎?"朴智旻一臉不解地問著,這大草皮上方只有他們兩人而已。

"哥哥,等一下,我先去一下廁所"朴渺渺趕緊說個理由跑走。

"啊?喔,快去快回喔...真是的...這丫頭在做什麼?"朴智旻還沒回應完,就見妹妹以跑遠了,他怎麼不知道妹妹能跑得如此快?

突然,一個好聽的歌從朴智旻身後傳出來,他立馬轉身,見到是閔玧其在唱歌手上還拿了一束花,這好像花美男呀,不對玧其他是要做什麼呢?接著,看見金泰亨及田柾國手裡各拿著氣球走來,再來走在後面的是穿著燕尾服的鄭號錫,最後是那個說要去廁所的朴渺渺手上拿著蛋糕,每個人將他圍起來,不,還包含閔玧其也一起被圍住,朴智旻一臉緊張又感動得看著閔玧其,後者便停下歌,開口說著。

"朴智旻,你願意嫁給我嗎?我知道你擔心我會拋棄你或是你會失去我,但我可以很認真又確定的跟你說,我閔玧其這輩子只愛你朴智旻一人,不管你是誰?我都只喜歡我面前的這個人,我想用一生陪伴著你,你願意讓我繼續用我的下半輩子一直糾纏你嗎?"閔玧其最後單膝下跪,抬手將戒指遞了過去,眼神深情地看著對方。

朴智旻被對方說的話感動到淚水慢慢地留下,臉龐上沾了淚水,心裡頭覺得暖暖的,正要開口回應時,一陣強光打了下來,讓在場的人都刺到睜不開眼,只有田柾國跟鄭號錫兩人知道這一切都結束了,接下來就看著朴智旻與朴渺渺兩人慢慢消失在這草地上。

34.現實

草地上的金泰亨一臉無解看著單膝下跪的閔玧其,又轉頭看著田柾國用眼神示意怎麼回事?田柾國吞了吞口水笑著搖頭,便直接開口說著。

"閔玧其你可以起來了"

閔玧其被對方的一句話驚訝到自己怎麼單膝下跪?才趕緊起身,見手裡還有一個戒指疑惑地問著。

"我這是做什麼?戒指又是怎麼回事?是要跟誰求婚呢?"

"沒事,剛才只是你說要預習跟你喜歡的人求婚,而我們不知道你喜歡的是誰?"鄭號錫淡定的說著,心裡很是祈禱回去的朴智旻能堅持下去。

"真的是這樣?我怎麼沒印象?"閔玧其一臉疑惑地懷疑詢問著。

"當然,我們又不是無聊吃飽沒事做,既然預習完了,那我們先回去了"田柾國趕緊說著,接著將金泰亨帶離開現場。

"沒事你也找點回去"鄭號錫說完也離開了,這一切就像是風一樣。

閔玧其一臉無解又感到胸悶得看了周圍都無人,又將視線移到手中的戒指,這枚戒指的主人是誰?真的像鄭號錫所說的,是我喜歡的人?但是那人是誰?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喜歡的人是誰呢?

***

朴家─

朴智旻跟朴渺渺被光送回現實生活中,朴智旻淚流滿面地哭喊著。

"我願意,我答應嫁給你...嗚嗚...玧其我..."

"哥哥,你別這樣..."朴渺渺見到哥哥如此難過,自己也跟著難過起,明明就差一步就能完成求婚了,現在卻回到現實了。

"渺渺,我是不是回答得太慢了?我...願意嫁給他...嗚嗚..."朴智旻緩緩地哽咽說著,腦中一幕幕都是閔玧其對他的笑及關心還有疼愛的表情,他真的很不捨與對方分開。

"哥哥,你放心,號錫哥有說過如果玧其哥想找你那就會有機會見到他,你別難過了,好嗎?"朴渺渺輕拍哥哥的背安慰著。

"渺渺嗚嗚..."朴智旻趴在妹妹的肩上哭著,他就是怕閔玧其會遇到原主後就將他給忘了,雖然很想祝福他幸福,但還是會心痛,因為就差一步他們就能再一起一輩子了。

***

一週後─

朴智旻漸漸地改變自己愛笑的次數了,朴渺渺都將這些看在眼裡也很心疼哥哥,只是她也無法將閔玧其帶回現實生活中給哥哥,只能每天都說些有趣的事,雖然哥哥也是照常上班工作煮三餐給她,但就是帶著憂傷及不捨的笑容過每一天,她真的很想也很希望哥哥能開心過日子,這玧其哥什麼時候才會想起哥哥呢?

這時,朴智旻下班剛打開大門,朴渺渺立馬上前迎接關心的說著。

"哥哥,你下班拉,今天我親自下廚為哥哥煮了雞湯"

"呵呵,這麼好?妳會嗎?"朴智旻一臉訝異又疑惑地笑說著。

"哥哥,你這是在吐槽我不會下廚還是不會煮?"朴渺渺嘟嘴說著,只要讓哥哥開心她做什麼都行。

"渺渺,哥哥鬧妳的啦,看起來挺不錯的"朴智旻一臉開玩笑地說著,接著看見餐桌上的雞湯。

"不錯吧,哥哥快嚐嚐"朴渺渺舀了一碗雞湯便遞到哥哥面前說著。

朴智旻伸手拿著湯匙舀了一口,將雞湯緩緩送入自己口中,吞下後開玩笑說著。

"嗯,味道挺不錯的,渺渺妳不是買的吧?"

35.日子還是要過

朴渺渺見哥哥還能跟她開玩笑,那應該好一點了吧,於是慢慢提起那件事。

"哥哥,我想說..."

"渺渺,妳不需要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我很好,再給我些時間忘記他,好嗎?"朴智旻直接截走妹妹的話,他知道妹妹是擔心自己才會這樣問,但是要忘記他跟玧其的一切真的需要一些時間。

"哥哥,我要說的不是這個,雖然我希望你開心,但日子還是要過戀愛還是要談,所以我是希望你能開心地等待著玧其會來找你的時候,只是想讓你開心過每一天,我不是想讓你忘記玧其哥"朴渺渺就知道哥哥在胡思亂想,她怎麼可能會斷了哥哥戀愛的路呢?直接鼓勵著。

"渺渺...妳...真的這樣想?"朴智旻驚訝又感動的說著。

"當然啦,哥哥,我知道玧其哥對你來說多重要,也知道玧其哥是你的第一個男人,更是你深愛的人,不能沒有他,而我也希望哥哥能跟玧其哥再一起一輩子,只是現在只能等玧其哥想起跟你再一起的那些日子,這樣你們就還有再次相遇見面的機會"朴渺渺伸手牽起哥哥的手安慰說著。

"有那麼簡單?"朴智旻懷疑的問著。

"當然,這是號錫哥親口跟我說的,求婚前晚,我去找號錫哥..."朴渺渺開始解釋著,當晚去找鄭號錫詢問,要是求婚後哥哥與自己回到現實生活中後,玧其哥如何與哥哥再次見面談戀愛?

***

求婚前天─

鄭號錫知道朴渺渺替朴智旻擔心這件事,於是破例跟對方說出方法。

"只要閔玧其在忘記智旻的時候,突然自己想起有與智旻再一起的那件事,那他就自然知道要來找我,而那時我會給他一些考驗,通過這些考驗後他才能到你們世界,只是..."

"只是什麼?"朴渺渺緊張又擔心地問著。

"只是因為他是書中人物,所以到你們的世界後,他將會忘了在這裡所有發生的事"鄭號錫緩緩說出還有這件事會發生。

"你是說玧其哥會忘記跟哥哥再一起的事?"朴渺渺緊張地詢問著。

"嗯,但是也是有奇蹟發生的案例,只能看他有多愛智旻了"鄭號錫點頭回應,他只能幫智旻將人送回現實,不能改變閔玧其的想法。

***

朴家─

朴智旻聽完妹妹說的話後沒有開口,朴渺渺以為哥哥又難過了便開口安慰著。

"哥哥,你別擔心,我相信玧其哥一定會想起來你們再一起的日子"

"渺渺,我知道妳想安慰我,謝謝妳,我想玧其一定不會將我們再一起的日子忘記的,時間不早了,雞湯我會喝完的,妳早點睡"朴智旻知道妹妹為自己好,於是趕緊催促著。

"哥...好吧,你喝完也早點休息...晚安"朴渺渺很清楚哥哥想獨處,於是關心說著。

"晚安"朴智旻也回應著。

朴渺渺一離開客廳後,朴智旻立馬留下眼淚,他一半是感動一半是傷心,感動閔玧其還能再回到自己身邊,傷心是他怕閔玧其來了他的世界還是會不記得自己,但隨後將雞湯慢慢喝完,不能讓妹妹替他傷心了,自己要向前看,就算閔玧其來了不記得他了,那就讓他幫閔玧其重拾記憶一定要讓他想起他們在一起那些歡樂恩愛的日子。

***

另外書中的閔玧其在同一個時間點,也莫名地流下淚水及胸口悶悶的,一臉疑惑思考著。

36.莫名心痛

書中閔宅─

閔玧其看著資料上的淚水,伸手往臉上一摸,怎麼會流淚?胸口也莫名的疼痛,很像心痛的樣子?

這時,腦海中出現一個人影,但臉卻是模糊的,越想看清對方的臉頭就越痛,隨即打開抽屜拿出止痛藥吞下一顆,這幾天都隱約頭痛,去看醫生也查不出什麼原因,只好請醫生開止痛藥,想起這幾天會痛好像跟那一天在草地上發生的事有關,只是詢問田柾國他們都說自己當天想跟喜歡的人求婚,只是自己怎麼可能連喜歡的人都不知道是誰?更不可能說是自己忘記對方吧?越想越不對,下一秒直接拿出手機撥打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號碼,突然對方接起說話了。

"喂?請問找誰?"奶音傳出。

這聲音很耳熟,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閔玧其想著,隨後也開口了。

"旻旻...!?"等等!?自己怎麼會這樣稱呼對方?閔玧其正要開口道歉時,對方又傳來了聲音。

"你是...玧其?怎麼換手機了?這幾天怎麼都找不到你的人?你去哪了?"朴智旻開心又關心的詢問。

"你..我們認識?"閔玧其訝異的問著,對方怎麼會這樣問?但聲音很熟悉。

"玧其?你怎麼這樣說?我們前幾個月還一起聊天,你還說要帶我去露營,結果從那之後你就消失了,一直打你電話都沒人接聽,我去你家找你也都沒人,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不要我了?我知道我以前很任性,也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但是...這幾天我想清楚了想起你的好,我知道我很討厭,但能請你給我及我們的未來一次機會好嗎?"朴智旻以為對方已經封鎖他了,卻沒想到閔玧其會再打給自己,那肯定能挽回這段感情吧?趕緊努力地說著。

閔玧其想了一下對方說的話,露營好像跟誰去過了?難道不是他嗎?怎麼會是幾個月前呢?說道幾個月前的事,自己好像沒什麼印象,到底是跟誰相處再一起?那個男孩的臉龐依舊看不清,這幾天也夢到自己與那男孩一起在家裡恩愛的情節,但一叫醒來卻什麼都想不起來那男孩是誰?

"玧其?你還有再聽嗎?對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要跟其他男人再一起的,我只是氣你不碰我,我...對不起你,但能不能不要不理我?我真的很喜歡你..."朴智旻沒聽見對方的回應趕緊苦求著。

"我們能見面談嗎?"閔玧其不明白自己聽到這些事,為什麼不生氣反而鬆口氣?但還不知道對方的樣貌,於是提議著。

"好,我當然願意,那我現在去找你"朴智旻聽到見面談,高興得跳起來立馬回應著。

閔玧其才要開口拒絕時,卻聽見對方已經將手機掛了,嘆了氣,梳理好自己的形象,等待對方來找他,他只希望對方能讓自己想起一些事。

***

一小時後─

朴智旻搭著車來到閔玧其的家門前,下了車,滿心期待的按著門鈴。

閔玧其直接走出來開門,再看到對方的樣貌頓了一下,這像極了腦中的'他',趕緊將對方帶入家中,為對方到杯水,接著直勾勾的盯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朴智旻被看得有些害羞,撒嬌的說著。

"玧其,你別這樣盯著我看,我臉皮薄"

"嗯,對不起,我不是故意..."閔玧其收起眼神道歉著,這行為不像腦的'他'。

"呵呵,玧其你真可愛,我剛開玩笑地,我...該是我跟你道歉,對不起我不該背叛你,在背叛你後才想到你的好..."朴智旻開玩笑地笑說著,接下來再次向對方道歉著。

"你能跟我說一些我們之前所發生的事嗎?"閔玧其有點不太喜歡對方的語氣,直接問著。

37.陌生人

朴智旻開心的點頭,並開始說起之前兩人如何認識及交往,最後將自己偷吃的也說出來了,也不時地看著閔玧其的臉色,竟然沒有生氣,於是又邊說邊道歉,閔玧其就像是在聽他人的故意一樣,毫無反應,只是覺得自己好像不生氣,聽完對方說的故事後,緩緩開口。

"我真的喜歡你嗎?"

"玧其?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了?我知道我當時這樣做很不對,但是我...現在真的很喜歡你,就算你現在不喜歡我了,那我也會努力讓你喜歡我,拜託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朴智旻聽到對方這樣說像是潑了自己冷水般,直接鐵定的說著。

閔玧其聽到對方說的話後,腦海浮出一個影子,他好像曾經跟誰說過這樣的話?只是那個人是誰?盯著眼前的人,好像是這樣的樣貌,但為什麼對方對他來說卻像是個陌生人一樣?

"玧其,你別不說話...嗚嗚...我真的對我之前做的事很抱歉,但你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我真的很喜歡你,不能沒有你了嗚嗚..."朴智旻見對方依舊不說話,趕緊用哭的這招讓對方心軟,之前自己只要一哭一撒嬌對方一定會妥協,但剛才撒嬌好像沒用了,只好拿出哭鬧的絕招。

"吶,把眼淚擦乾"閔玧其居然有覺得心煩及不耐煩的一瞬間,將衛生紙遞給對方,冷漠說著,這一眼就看的出來這眼淚很假,他真的喜歡過他嗎?

朴智旻還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看穿計量了,還在傷心地擦著淚水,接著開口。

"玧其,我今晚能住這嗎?外面已經很晚了,我害怕一個人回家,能嗎?"

"你..."

"玧其,拜託,我真的不想自己一個回家,好嗎?"朴智旻再次露出楚楚可憐的模樣,聲音更奶的說著。

"樓上有客房,我帶你去"閔玧其冷淡地說出這句話,自己都覺得荒唐,明明眼前的人跟聲音是像夢裡的'他',但不知為何就讓他覺得陌生?

朴智旻開心的道謝著,也順手摟著閔玧其的手,但後者一下就甩開了,自己覺得有些傷心,明明之前這麼喜歡我,怎麼現在我一碰就甩開我的手?朴智旻內心籌畫著,如何再次攻略閔玧其的心防?

***

隔天─

閔玧其一早起床訝異地看著周遭,自己怎麼會在這裡?冰冷的眼神看著身旁還未醒的人,下一秒見對方緩慢睜開眼,露出奶音的說著。

"玧其,早"

"我怎麼會在這?"閔玧其皺眉看著對方詢問。

"咦?不是你昨晚說想跟我一起睡嗎?"朴智旻驚呼又疑惑地說著。

"我怎麼可能...?"閔玧其直接篤定的說著。

"玧其...你昨晚喝了點酒,昨晚你約兩點多敲了我的房門,那時我才剛要睡,一打開房門,你就直接抱住我還直接..."朴智旻想起昨晚對方那一聲聲的喊著自己的名字,有些傷心地看著對方詳細說著。

"你說我跟你一起...?"閔玧其一聽到對方說發生關係了,還一臉驚訝的看著對方,但自己為什麼沒有開心的感覺?反爾心顫痛著。

"玧其,你是不是覺得我髒...我知道我之前做的事讓你心有疙瘩嗚...都怪我太一廂情願了嗚嗚..."朴智旻以為對方嫌棄自己哽咽地說著。

閔玧其一陣突然不知道如何回應對方這問題,因為自己還未搞清楚夢裡的'他'跟在自己面前的'他'是否是同一個人?盯著對方仔細觀看著,臉龐樣貌一樣,聲音也一模一樣,但...就是覺得哪裡不一樣?

38.想起了

朴智旻被盯著看到有些不好意思便又出聲說著。

"玧其,沒關係...你會這樣想也是不行,要不是當初..."

"夠了,你別說了,換好衣服等下載你回去"閔玧其面對對方的言語有些不耐煩的冷言說著。

朴智旻嚇到愣了一下,看著閔玧其拿起衣服走出房間,趕緊穿好衣褲整理一下思緒才走出房間,不自覺得想著是不是自己做得太過分,而反而傷害到閔玧其的心了?怎麼他會有不耐煩的反應?苦惱思考著走到客廳,正要開口詢問,就看閔玧其一看到自己走出來便往外走去了,自己也不好意思留下來也跟著往外走去,朴智旻才剛打開副駕駛座就被制止了。

"你座後面"閔玧其不知道怎麼了,像是這座位已經有人似的。

朴智旻也不多說什麼滿臉傷感的座到後座,自己一坐上車還未系好安全帶,閔玧其就已經踩油門了,害他差點撞到前面,趕緊整好身體拉著安全帶系上,雙眼直盯著前方駕駛座的閔玧其想著,他們是不是不能回到從前了?感覺幾個月的閔玧其會好聲溫暖詢問,但現在他卻不理會自己的感受,也怪他自己太耐不住性子太公主病了。

幾個月前─

朴智旻不耐煩的看著身旁百般溫柔的男人,不悅的說著。

"這裡有蔥,還有...有件事我想問你"

"什麼事?"閔玧其邊挑菜邊詢問。

"我跟誰出去你能不能不要打電話去騷擾我朋友?"朴智旻直接將不悅的事說出來。

"旻旻,我...只是想關心你詢問你跟誰一起出去..."閔玧其以為對方生氣連忙解釋著。

"關心?你真的是很關心,連我幾點喝水都要管,你是不是沒有我就不行啊?"朴智旻氣得直接大聲說話著。

"旻旻,你怎麼這樣說?我當然不能沒有你,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愛..."閔玧其有些難過的說著。

"行了,今天我就不跟你去看電影了,我身體不舒服想先回去"朴智旻點頭回應,隨後立即取消晚上的行程。

"哪裡不舒服?我送你..."閔玧其滿臉緊張的說著。

"不用了,你...公司不是還有事要忙嗎?"朴智旻一臉淡定面無表情地說著。

"你怎麼知道?該不會你聽到了?"閔玧其以為對方終於關心起自己了,開心地詢問著。

"恩,你先去忙吧,別讓他人說堂堂一個總裁還這樣公私不分,利用上班時間約會"朴智旻直接說出不想赴約的理由,但其實傍晚還有約個男模私約,這件事不能讓對方知道。

"旻旻,你真好,我好愛你,那我忙完再去找你"閔玧其開心得抱著對方親吻臉頰說著。

"不用了,你太晚我也睡了,明天還會見面的"朴智旻直接拒絕對方隨便找個藉口塘塞。

突然一個聲音拉回朴智旻的思緒。

"到了,下車吧"

"玧其,我們能..."

"抱歉,我想起了我有喜歡的人了,那人不是你,卻長得像你,進去吧,之後可能不會再見面了,對了,找個愛你的男人穩定下來吧"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的車影,一臉疑惑什麼像我不是我的人?但還是很開心閔玧其不恨自己,還祝福他找到好男人,也在心裡祝福對方能跟喜歡的人再一起一輩子。

***

鄭號錫在家聽到門鈴響,便一打開門,發現對方竟是閔玧其,露出笑容問著。

"你終於想起了,是嗎?"

"你怎麼知道我會來找你?一臉不驚訝的樣子"閔玧其一臉疑惑地問著。

39.結束了(終)

"這你就不用知道了,進來吧"鄭號錫不想讓對方知道太多,直接讓他進來。

閔玧其走進對方家裡頭,接著鄭號錫領著他來到房裡坐下後,便開口直問。

"說吧,你想起了什麼?"

閔玧其皺眉用著'你不是知道嗎?'的眼神看著對方,但還是開口說著之前跟朴智旻的種種回憶,最後著急地問著。

"你知道他在哪嗎?打電話卻是那個跟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接聽的..."

"你真的想知道他在哪?"鄭號錫認真又淡定的說著。

"當然,我不能沒有他,我只愛他一人"閔玧其有些激動地說出自己內心話。

"那你願意為他放棄這裡的一切嗎?包括職業地位金錢這些都願意放棄嗎?"鄭號錫也直接說出要付出的條件,畢竟這件事要再三確認才行。

"當然,只要能跟他在一起,我願意從基層打拼做起,拜託你告訴我他在哪,好嗎?"閔玧其不怕辛苦,只怕沒有朴智旻陪在身邊而已,認真地說著。

"行,你先坐好,這戴上,我只能說這裡的一切與他在的地方有些差距,但你真的願意為他放棄這裡的一切,那我就幫你這個忙,記住不要辜負他"鄭號錫拿出一條紫色絲巾讓對方戴上,希望朴智旻能過得幸福那自己便會開心。

"這點你放心,我是不會拋棄他的,而且你看是他拋下我..."閔玧其邊將絲巾綁在雙眼上邊說著。

"你怎麼說的好像你很可憐似的..."鄭號錫瞄了一眼對方說著。

"難道不是嘛?他發生這麼大的事都不跟我說,還說愛我喜歡我..."閔玧其雙眼矇住了,但還是嘟起嘴角不悅又可憐的抱怨著。

"行行行,你別在我面前裝無辜,我是不吃這套的,明明就是攻還裝成是受一樣..."鄭號錫還是第一次看見對方這樣子,有點難以接受,直接打槍對方。

"什麼攻受?"閔玧其不明白對方說什麼,疑惑問著,怎麼跟之前聽到朴渺渺說的一樣,是什麼意思?

"沒事,你坐好,別亂動,我要開始了"鄭號錫無奈地看著蒙住雙眼的閔玧其說著,便開始唸出一段聽不懂的話語,之後跑出一堆紫色的煙,最後椅子上已經沒有閔玧其的人影了,緩緩露出安慰的笑容。

***

朴家─

朴渺渺一早起來看見哥哥忙碌的身影,自己好像都沒什麼事做了,於是無聊中拿起之前穿書的那本小說看,不看不要緊一看卻發現...!?

"哥哥,你...你快來看,玧其哥死了..."朴渺渺跑到廚房說著。

"妳說什麼!?"朴智旻瞬間冷了愣在原地驚訝地說著。

"哥哥,你看怎麼回事?小說居然改了..."朴渺渺不解地說著。

朴智旻搶走小說,一字一字看著,看到閔玧其與書裡的原主分開後開車離開時,不小心被後方車追撞至人行道上,因撞擊力過大人在進醫院時就已經沒了心跳了,看到這裡朴智旻淚流不停,嚇壞了一旁的朴渺渺。

"哥哥,你別傷心,說不定他死後才能來到我們的世界啊,你別哭了哥哥..."朴渺渺趕緊安慰著。

"妳說真的嗎?"朴智旻一聽到妹妹這樣說停下哭泣,哽咽地說著。

"我..."朴渺渺也不是很確定,因為號錫哥也沒說過劇情會有什麼改變或死了才會出現在我們世界啊?

朴智旻見妹妹沒有確定的神情,就知道這件事是不可能發生的,畢竟小說的人怎麼可能會因為改變劇情而讓裏頭的人物出現在現實生活中?默默流下淚水,這幾天來自己一直跟自己說著'只要相信閔玧其會想起自己的,也一定會來找他的',但是現在看來真的結束了,淚流不止的朴智旻還是緊緊握住那本小說,朴渺渺見哥哥這樣也是很擔心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安慰?

這時,門鈴響起,朴渺渺輕拍著哥哥的背,趕緊走到客廳往大門去,當門一打時,朴渺渺驚訝又開心地大叫著。

"玧其哥?你真的死後來了!?"

"真的是我,但是什麼死後來了?智旻呢?"閔玧其見對方如此興奮又說奇怪的話,疑惑問著。

"哥哥,在裡面...哥哥,來看看誰來了?"朴渺渺拉著玧其哥的手往裡走,大喊著。

"渺渺是誰來...玧其!?"朴智旻聽到聲音,擦乾眼淚走到客廳問著。

"我來了,想我嗎?"閔玧其站定在對方前方,低沉酒嗓音說著。

"嗚嗚...真的是你嗎?不是死了嗎....嗚嗚...我超級想你的"朴智旻直接衝進對方的懷裡,開心地邊哭邊說著。

"傻瓜,我不是在這裡嗎?別哭了"閔玧其抱著對方又替朴智旻擦乾淚水溫柔說著。

"玧其哥,我哥以為你死了,難過的剛才一直哭"朴渺渺在一旁看著,便說著。

"你們說什麼我死了?我不是人好好地在你們面前嗎?"閔玧其一臉疑惑地詢問著。

朴渺渺將哥哥掉在地上的小說撿起來,拿到玧其哥面前,後者翻開書後,快速閱讀著,原來鄭號錫說什麼要我放棄這裡的一切來到朴智旻的世界,原來我自己是小說裡的人物,現在我出現在這真實世界中了,所以小說世界的我就沒命了,闔上書,轉過深情的注視對方雙眼說著。

"朴智旻,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能丟下我不管知道嗎?我賴定你了,而你也是我的人,知道嗎?"

"嗯,我答應你,不會在丟下一你不管了,有什麼事都會跟你說,玧其...唔..."朴智旻很感動地也回應著,下一秒就被對方堵住雙唇了。

朴渺渺很識相地默默地離開回房去,將這空間留給哥哥他們恩愛...

~完~

arrow
arrow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