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失蹤了!?

"我都知道了,這陣子我的脾氣不太好讓你吃敬苦頭了吧?所以才要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呵呵,你別這麼客氣啦,我還好,倒是玧其他比較常吃苦頭...只是我沒想到你脾氣害的時候力氣會如此的大..."

"對阿!智旻,你都沒看到玧其手上那滿滿的咬..."痕,金南俊下一秒就被瞪了,連忙閉嘴夾肉吃。

"玧其...這是真的嗎?"朴智旻睜大雙眼驚訝地轉過面向身邊的人問著。

"你別聽他們亂說,我沒事..."閔玧其為了不讓對方擔心直接搖頭回應著,順便瞪了一眼金南俊,這傢伙居然還將這件事說出來,他就是不願看到對方這難過又自責的雙眼。

"...你還說沒事...我居然沒發現...對不起...我..."朴智旻知道對方一定是怕他自責才不說的,於是將手中的杯子放下便拉過對方的手,將長袖往上拉,真的都是咬痕,伸手摸著雙眼盯著咬痕看,要不是自己太弱了就不會發生這些事情了。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閔玧其伸出手將袖子拉好,雙手握住對方說著。

"但是...要不你咬回來..."朴智旻原本還想說些什麼,最後想了一下就連忙改口。

"傻瓜,這只是小傷,別想太多了,多吃點"閔玧其無奈地笑說著,這小傢伙真是可愛,連忙夾起火鍋裡的肉放到對方的碗中,這些日子都太辛苦他了。

"等等,我還要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敬你..."朴智旻趕緊出聲又快速拿著對方的酒杯將杯子裡的酒喝下,微微皺眉,酒真...特別啊。

"诶?..."閔玧其微皺眉看著對方搶過自己手中的酒,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見對方將那半杯的紅酒喝了下肚,無奈的說著"真是的..."

"恩恩...恩恩..."

"你這又是在說什麼?"金碩珍疑惑的看著身邊塞了整嘴都是肉的人問著,這傢伙什麼變得這愛吃?

"嗯?...你聽見了?"金南俊疑惑的看著對方,連忙將嘴裡的肉吞下回答。

"吃這麼急幹嘛?吶,你又再滴咕什麼了?"金碩珍倒了一杯水遞給對方,接著剛才的問題。

"我說玧其他們也太閃了吧,我們還在這呢..."金南俊喝口水後便小聲的跟對方說著。

"呵,這是大家公認的了,話說你這麼關心他們也不關心一下他嗎?"金碩珍覺得好笑這傢伙居然還有心情去管別人家的事,也不想想我們這兩人的事。

"嗯?號錫?怎麼了?"金南俊一臉疑惑看著對方,下一秒就見對方瞪了他一眼,連忙眼笑的說"這是你跟他的事又不關我的事,所以...你要自己去講,欸!?你怎麼這樣?"下一秒手中的碗筷居然被對方給搶走了,不滿的嘟嘴瞪著對方又移到碗裡剩下的肉,心理哀嚎著。

"怎麼?想要就幫我們?不然我就把它們給吃了"

"哼!誰要幫你啊,你要吃就拿去吃,我自己再夾便是!"金南俊故意在大家面前大聲說著,為的就是要讓金碩珍有道歉的心,於是起身坐到田柾國的另一邊。

"痾...現在是甚麼情形?"田柾國訝異地看著身邊的金南俊,轉頭就發現在金碩珍一直瞪著自己了,真覺得夾在他們之間真不是一件好事,正要起身離開就被兩隻有力的手給拉住。

"碩珍,發生什麼事了?"閔玧其知道他們三人在一起時,是前不久的事,這幾天不都好好的嗎?怎麼今天他們三人如此的反常?

"...沒...事...你們吃吧,我出去買東西..."金碩珍已經夠生氣地了又在見到他們兩人拉著田柾國的手更加生氣,免得自己動手打人,於是連忙起身冷眼看著金南俊他們說著。

金南俊等對方離開後,起身坐到鄭號錫身邊,重新拿起碗筷吃起來,閔玧其想要問的話也礙於這裡還有其他人,所以就選擇不問了,至於鄭號錫看見金碩珍那冷眼看著自己的樣子,害他差一點就要跟著出去了。

"南俊,你真的覺得這招對他有效嗎?"鄭號錫有點擔心的連忙低頭小聲地問著對方。

"恩,相信我,要是沒用,那我還有好幾個招式可以對付他呢,呵呵,趕緊吃吧"金南俊開心的笑說著,伸手幫對方多夾幾塊肉放到碗裡。

"這...他會不會更加不理我們呢?"鄭號錫還是很擔心地又再問了一次。

"不會,要是他不理我們那就表示他沒有那個心,對我還有你都只是帶著玩玩的心情而已,要真的是這樣,那我就會先第一個剪了他...先別管他,趕緊吃,嗯?"金南俊想到也有這個可能性,也是氣呼呼地說著,可能他也在無意間喜歡上金碩珍了,只是平時不會表現出來罷了。

"恩,好..."鄭號錫聽對方這麼也就稍微放心了,拿起碗筷開心的吃著火鍋。

外面正在生悶氣的金碩珍一人走到附近的超商買了幾罐啤酒,獨自一人喝悶酒,自言自語的說著,完全沒發覺身後有一個人慢慢地靠近,下一秒就被有力的手給摀住嘴了,最後完全沒了意識,一旁的人便遲疑地問著。

"姐姐,我們這樣做真的好嗎?"

"哼,別廢話!快點將人給拖上車,既然等不到朴智旻出現,那就只能隨便抓一人了,畢竟這傢伙也是幫兇!快點啦!妳是沒吃飯嗎?"邱曉萍瞪著對方罵著,都已經到什麼時候了還在遲疑?真是想到就氣!

"好..."邱曉菁連忙閉上嘴使力將金碩珍給拖到一旁的車裡,邱曉萍將人丟進車後,連忙坐進駕駛座駕車離去,邱曉菁坐在後座一臉無奈又有點同情的盯著金碩珍,真的不知道她自己這樣幫助邱曉萍是否正確?他可是閔玧其的朋友也是她們學校的教授,要是讓他發現自己也是幫兇會不會怨她?但是現在也沒辦法了,誰叫邱曉萍是她親姐姐?現在只能盡量讓他不被受到傷害。

這時候突然一個急促煞車,害她差點撞到到頭,一臉疑惑的看著前方,只見邱曉萍冷眼盯著後照鏡問著。

"怎樣?妳現在是什麼表情?怎樣在同情他嗎?"

"我沒有..."邱曉菁從後照鏡也瞄到姐姐那生氣的眼神,感覺很恐怖便移開視線低著頭小聲回應著。

"妳別忘了,我為甚麼會變成這副德性!"邱曉萍依舊冷眼盯著後照鏡帶點怒氣的說著,就是要順便提醒對方自己現在變成這副德性是誰害的?要她別忘記。

"我知道...我沒有同情他...真的...只是我們不是要抓朴智旻嗎...?"邱曉菁當然知道,只是不想她傷害閔玧其的好友,她也不是很恨朴智旻,但是畢竟自己的競爭者是他。

"抓他也是一樣!哼!"邱曉萍瞪對方怒罵,想了一下便重新開著車,將車子快速迴轉了。

"姐?我們這是要去哪?"邱曉菁一臉疑惑又訝異地看著對方。

"既然妳這麼不滿意我這麼做,那我們就回去換人"邱曉萍也坦白跟對方說著,呵呵,她想到一個好玩的事了,露出一抹邪惡的笑容。

邱曉菁一臉不解地看著前者的背影,還沒想清楚怎麼一回事?就見她們已經將車子停在朴家前方了,自己正要開口時就見邱曉萍動作迅速的將車門打開,怒罵著。

"還不來幫忙!看著他就會自己走出來嗎?哼!"

"...喔"邱曉菁遲疑了一下,連忙下車來到另一邊的門邊使出全力將人給卸下車外。

之後,邱曉菁一頭霧水的看著對方,從剛才邱曉萍所說的話自己完全不解又開口詢問著。

"姐,那接下來呢?我們就這麼回去嗎?"

"妳是豬嗎?當然是要來拿些有用的東西回去"邱曉萍怒罵著自家親妹妹,怎麼會連這種事還要問?真的要翻白眼了,於是轉身快步地走去。

"什麼有用的東西?姐?妳要去哪?..."邱曉菁還沒想明白對方再說甚麼,下一秒見對方往一旁的小窩走去,連忙喊著追了上去。

"要死啦!妳小聲點!是想讓人知道我們來了是嗎!?"邱曉萍轉過身瞪著對方摀住對方的嘴說著。

邱曉菁這才發現知道說的話確實大聲了點,幸好裡面的人沒聽見,離小窩不遠了,兩人迅速小跑步進去,邱曉萍知道這陣子那個管家沒住這,所以才會選在這個時機偷溜進來,用通用鑰匙打開房門並進入,兩人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兩人手中都多一個...機器人!?

***

朴智旻房間─

閔玧其等朴智旻吃飽後便將人帶回房間說要讓他多休息,畢竟這幾天肯定都累壞身子了。

"智旻,我先幫你放熱水,等下洗澡後早點休息"閔玧其溫柔的說著。

"好,謝謝你"朴智旻微笑的跟對方道謝著,等閔玧其走去浴室後,自己便走到陽台吹吹風,感覺很久沒出去晃晃了。

"在想什麼?"閔玧其放好水走出浴室,看到朴智旻盯著遠方看太專心,沒聽見自己的聲音便開口詢問。

"嗯?這麼快就放好了?"朴智旻這時才回過神來問著。

"那是當然的,你剛才在想什麼呢?"閔玧其不讓對方轉移話題,依舊再次詢問。

"我在想...很久沒有跟你一起出去走走了,玧其,我們明天能出去嗎?"朴智旻思考了一下便緩緩地說著,下一秒轉過頭用著笑眼詢問對方的意願。

"...你想去,那就快去洗澡早點睡覺,明天再帶你去個地方"閔玧其被對方的笑容給迷住了,趕緊回過神回應對方。

"真的!?"朴智旻開心的拉著對方手驚訝地說著。

"恩,快去洗澡"閔玧其伸手摸著對方的頭溫柔的笑說著。

"好...嗯?那個是...?"朴智旻瞇著笑眼點點頭,正要轉身時忽然瞄到一個人影。

"什麼?咦?那個好像是碩珍?"閔玧其往對方的視線探去,咦?那人是金碩珍?微皺眉。

"他怎麼在那睡著了?"朴智旻疑惑地問著,那時他出去就沒回來了。

"沒事,我去看看他,你快去洗澡,免得水冷了"閔玧其輕拍對方的手背便叮嚀著。

"好"朴智旻點了頭,轉身拿著衣物就往浴室走去了。

閔玧其等對方進去浴室後,趕緊下了樓,這時在樓下的金南俊他們已經喝太多酒而醉倒在沙發上了,至於田柾國正在廚房清洗碗筷那些東西,連忙開啟大門出去,閔玧其一走進看金碩珍怎麼會喝得那麼醉?看來剛才那件事他一定很生氣,看來得找時間跟他聊聊了,先將人給背進去,這時田柾國剛好從廚房出來,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咦?玧其?你什麼出去的?他這又是怎樣?"

"他醉倒在門外了"閔玧其輕輕帶過而已,以為對方還不知道他們三人的關係。

"怎麼喝這麼多?要不先讓他去那間房睡吧,我來幫你"田柾國緊皺眉對方身上的酒味不比躺在沙發上的兩人還多,但是怎麼會暈成這樣?算了,不管了,先將人給帶回房裡好讓閔玧其早點去休息。

閔玧其將人放著後就上樓了,讓田柾國顧著他們三人,後者也只好提著疲憊的身軀又將人客廳的兩人給帶到其他房間後,趕緊收拾一下就回自己房裡躺在軟軟的床上馬上睡著了。

***

另一邊─

邱曉菁在一旁盯著自家姐姐微皺眉,她還是想不透為什麼邱曉萍要將一個壞的機器玧其帶回來?正要開口時就聽到一個怒吼聲。

"邱曉菁!妳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

"啊!?姐...你叫我?"邱曉菁趕緊回過神一臉驚訝又疑惑問著。

"廢話!這裡只有我們兩個人,難道我在叫他嗎?真的是蠢"邱曉萍翻了白眼一臉嫌棄地說著。

"喔...那姐叫我做什麼呢?"邱曉菁也默默承受對方說的話,畢竟她姐最大,要是不聽她的畫生氣起來會很恐怖,更何況現在還會不時的變性後更容易動怒。

"趕緊過來幫我的忙"邱曉萍大喊著,接著起身說著"妳看這還能修好嗎?還有之後將他設定我才是他的主人,這裡交給妳了"邱曉萍說完就轉身要離開了。

"咦?等等,姐妳要做什麼?"邱曉菁聽著對方說的話有些不解,驚訝地詢問。

"哼,既然妳不讓我抓那臭小子,我只好將腦筋動在機器人身上,現在我將要他歸屬於我,記得妳等下輸入的程式要加上一個能讓我控制的指令,就這樣,我先去睡了"邱曉萍瞪了對方一眼,接著說自己將機器玧其抓來的用意,她就是要利用這個機器玧其來破壞閔玧其和朴智旻他們感情,原本她就見不得他們好了,現在他們那群人將自己變成這副德性後,她決定要一次解決他們那些的感情,哼,敢惹我的人必須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姐..."邱曉菁露出一臉哀傷的表情看著對方的背影,接著將視線移至機器人身上,"這樣做真的好嗎?"小聲地說著。

邱曉菁雖然嘴上是這麼說,但是手上也快速動作開始打開電腦,將機器玧其連接至電腦並先將受損的地方修好後,再將邱曉萍剛才交代的事都寫入程式中,外頭天色已慢慢從黑至亮了,她雙手卻一直都沒停歇過,直到一個聲音傳來才停了一下。

"怎麼還沒好?"邱曉萍已經睡醒從房裡走出來,看見對方還未寫好,疑惑地詢問。

"痾...快好了..."邱曉菁這時內心卻是一直祈禱,希望姐姐別過來,終於對方在離自己不遠處停下又轉身說著"妳動做變慢了,是太久沒打嗎?我先去買早餐,順便給妳帶,妳要吃什麼?"

"啊?喔,我都可以,謝謝姐姐"邱曉菁愣了一下,隨後回神回應對方,幸好,剛才差點把自己的小心臟給嚇停了。

邱曉萍也不覺得哪裡怪,直接出門,將門關上後,邊走邊打電話,她的計畫已經安排好了,等下就能實施了,露出詭異的笑容坐上車離開。

***

過了兩個小時─

邱曉菁摸著頭暈暈沉沉的爬起身,奇怪!?她怎麼會在這裡暈倒?姐姐呢?查看四周都沒有邱曉萍的人影,等等!機器玧其怎麼也不見了!?該不會被發現了?趕緊將電腦打開輸入一連串亂碼,接著將追蹤器給掉了出來,居然是在朴家!?糟了!

邱曉菁將家門給鎖了,一邊打電話叫車,一邊打給閔玧其,手機鈴聲響了許久都沒人接聽,心裡祈禱著千萬不能有事!

當邱曉菁一路上讓司機大哥趕路,終於到了朴家,連忙將錢遞給對方就下車了,跑到朴家卻發現怎麼門打開半個人都...等等!那個人是...?

"玧其!?你們怎麼會..."邱曉菁驚訝地看見閔玧其他們等人都被綁住,嘴上也被貼上膠帶?

"嗚嗚嗚..."金南俊手腳都被綁住了而嘴也被人用膠帶黏住了,所以只好發出一些聲音。

邱曉菁知曉連忙過去幫他們解開繩子。

"欸!妳說!妳姐將他們帶去哪了?"金南俊率先被解開繩子,自己將膠帶撕下一邊解金碩珍的繩子邊大聲喊著。

"?你們知道邱曉萍是我姐了?"邱曉菁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廢話!那傢伙都在這裡跟我們說了,快點說!妳是不是她派來延遲我們去救智旻的?"金南俊嘴上大聲說著手也不停地幫其他人解繩子。

"我不知道..."邱曉菁解完閔玧其的繩子後小聲說著。

"妳怎麼可能不知道!就是妳..."金南俊氣得差點衝上前打她一巴掌,但下一秒就被人給抓住了。

"好了,我想她應該真的不知道,不然她也不會幫我們解開繩子,妳真的不知道她帶智旻去哪嗎?"金碩珍不理會身邊的人正瞪在自己,安撫性的解釋又詢問對方。

"我...等下!我可以用這找...等我一下..."邱曉菁連忙將包裡的筆電拿出來,原地坐下調出追蹤器的位置圖,連忙遞給他們。

"好,謝謝,我們快去找智旻"閔玧其看著這地址有段距離,得快點出發。

"等下,可以讓我去嗎?"邱曉菁說完就見金南俊想拒絕自己,連忙說"或許我能幫到忙,嗯?"說完又看了一眼閔玧其。

"走吧,別耽誤時間了"閔玧其連忙打開車門坐上去,其他人也陸續上車,油門一腳踩到底往目的地去。

這時,邱曉菁還是一臉疑惑地問著,究竟是發生甚麼事?金南俊雖然一臉厭惡地盯著對方,但還是將一小時前所發生的事都跟對方解釋著。

"還不就要托妳姐的福,我們剛知道機器玧其失蹤了,正要出去找就這麼剛好邱曉萍就將它給帶來了....."

邱曉菁聽完皺著眉的跟他們道歉"我真的不知道她會這麼做,真的很對不起,我不該..."

 

第二十二章   銷毀!?

邱曉菁沒想到邱曉萍會將機器人給直接帶來這裡,還當他們的面直接帶走朴智旻!居然也不讓她知道?自顧行動!

"怎麼?要說不該幫她嗎?那為什麼一開始不拒絕她?"金南俊冷眼瞪著對方的背影不悅地說說,怎樣都不相信對方的話。

"我...她生氣起來是六親不認的,所以只好...但是你們放心,我不會讓她想做的事情發生"邱曉菁欲言又止,但自己能保證朴智旻不會受到傷害。

"妳這話是什麼意思?"閔玧其皺眉疑惑的問著。

"昨天我姐讓我設計一個能聽她話的機器玧其,然而我還是無法袖手旁觀看著她繼續做那些傷害你們的事,所以我沒有寫入那個程式..."邱曉菁跟他們解釋自己沒那樣做。

"不對!聽妳這麼說又感覺奇怪,妳既然沒有寫那程式那為什麼邱曉萍說的話機器玧其也是照做?妳不會又在騙我們吧?"金南俊又像是想到什麼便開口問著,如果真的像對方說的一樣那早上發生的那件事又何以解釋?

"這不可能啊!?我很確定我沒有將那一串資訊打進去...怎麼可能會聽她的話..."邱曉菁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看著閔玧其,她可不想對方誤會自己在說謊或是欺騙,但為什麼會這樣她也不知道?

"好了,現在先不用想這麼多,我很感謝妳沒有那麼做,等下再看看是怎麼回事吧,碩珍這件事你先別跟號錫他們說"閔玧其專心地開著車又邊跟對方道謝,隨後又提醒這件事先別跟朴叔叔他們說,免得他們擔心。

"為甚麼?這可是..."金南俊才正要拿出手機傳給鄭號錫而已呢!就被制止了。

"我知道"金碩珍趕緊拉著身邊的人的手說著,所幸鄭號錫他們那時已經出去了。

經過不到一小時,終於閔玧其的車已經停在一間廢棄工廠了,金南俊正要往工廠的門衝去就被抓了,轉過頭一臉無解的看著金碩珍,只見對方手比在嘴角做出一個噓的動作,之後他們壓低身體往後方的小門走去,而閔玧其他們則是直接從大門進去。

***

工廠裏頭─

朴智旻手腳都被固定在椅子上,機器玧其則是站在他前方,邱曉萍則是坐在不遠處下了指令正在欣賞著,所以沒看見大門有外人闖入,這時已經走進來的閔玧其他們大聲說著。

"邱曉萍,你想做什麼!"

"呦呦呦,你居然這時跑來了?看來真是剛剛好,來帶他們到這來欣賞好戲,呵呵..."邱曉萍也沒被嚇著,因為她已經知道邱曉菁一定會來阻止自己的,於是呼喚一旁的手下。

"姐!你不能這麼做..."邱曉菁大聲喊著。

"快動手!這群廢物!我倒是要讓你們好好看著這一幕,倒是很精彩呢...哈哈哈"邱曉萍無視他們兩人直接讓人帶到自己面前。

"你對智旻做了什麼?還有它這是在做什麼?"閔玧其被拉到離朴智旻他們不遠處,緊張的大聲說著。

"噓,安靜看我為你準備的強姦秀...呵呵呵..."邱曉萍站起身來到對方面前嘲笑的說著。

"妳這噁心的女人!快讓它住手!否則..."閔玧其雙眼直瞪對方大吼著。

"否則什麼?你覺得你被架住了能好到哪?還是你也想X人呢?哈哈..."邱曉萍玩味的看著對方嘲笑的說著。

"姐!我拜託妳,放了朴智旻...啊!..."邱曉菁看著對方祈求著,卻沒想到對方卻一巴掌賞了過來,吃痛的叫出聲淚水汪汪的不敢出聲。

"妳還知道我是妳姐啊!妳這背叛我的女人,居然敢吃裡扒外就要承擔妳的代價!你還不快點!真是個機器人啊!"邱曉萍瞪著對方怒氣直言地說著,下一秒轉過身來吹促機器玧其動作快點!卻沒想到對方轉過頭瞪著自己!?

"妳是腦子進糊了?"機器玧其嘲笑的說著。

"什...什麼?"邱曉萍一臉驚訝又害怕的看著對方,為什麼它會反抗自己的命令?

"妳忘記我就是機器人嗎?還說那什麼愚蠢的話?"機器玧其慢慢向邱曉萍的方向邊走邊說。

"你...你要做什麼...!?"邱曉萍害怕的一直往後退,最後還是被抓住手了。

"呵,妳說呢?"機器玧其瞪著對方玩味的說著。

"玧其,停"

這個聲音是從機器玧其的身後發出來的,閔玧其看著機器玧其將邱曉萍架住往一旁站,這時閔玧其的視線便往椅子上的朴智旻看去驚訝又擔心的問著。

"智旻?你沒事吧?"

"恩,玧其我沒事"朴智旻微笑搖頭說著。

"你!?你怎麼醒了?"邱曉萍一臉無法置信地看著對方,她明明就親眼看見對方喝下那瓶特製的春藥了,怎麼可能沒事!?還一臉無症狀的說話?這是怎麼回事...!?

"是你!就是你對不對!"大聲激動著喊著。

"妳在說什麼?我怎麼聽不懂?"機器玧其一臉無辜平淡的說著。

"你!...朴智旻一定是你搞的鬼!你一定在那做些小動作,難道我被你們這群人害成這樣還不夠嗎?一定又要找人抓我?你們這些廢物!趕快將人給我抓起來,一個都不准放過!"邱曉萍激動地大聲喊著,下一秒還想讓自己手下來抓人。

"妳夠了沒?別一直說得好像自己沒做錯似的!妳別忘了我是機器人,可是比妳還奈打喔!"機器玧其翻了白眼訴說著。

這句話相當有效,全部邱曉萍請來的人都全丟下棍棒跑了,邱曉萍偏頭瞪著對方,雙手緊握拳頭,看來得用這招了。

"曉菁,快來救我,我是妳姐姐,快點讓他放開我"邱曉萍知道對方不會放這自己不管的,因為她永遠都會覺得自己虧欠我。

"嗯?...你能放開我姐嗎?我想她知道自己做錯了,可以看在我的面子上放過她嗎?"邱曉菁想到之前的那件事後,連忙跪下跟機器玧其求情。

"我跟妳不熟"機器玧其無情地說著。

"痾...這...朴智旻,對不起,雖然我們也不認識,但可以看在我替她道歉的份上,我求你讓他放開我姐姐,她現在變成這樣應該真的知錯了,我拜託你...拜託..."邱曉菁愣了一下,的確是不熟,這機器人怎麼還會有這樣的反應?無法想太多,於是又將目標轉移至朴智旻身上,她知道對方心地善良人又好一定有用。

"妳先起來吧"朴智旻輕聲回應著。

"拜託你們放過她..."邱曉菁以為對方不接受自己的道歉,於是又繼續跪著求情。

"妳起來吧,我知道這件事跟妳無關,看在妳替她道歉的分上我會讓她離開的,玧其放她走吧"朴智旻也不是不講理的人,只是她不是綁自己跟傷害自己的人,就選擇再一次放過對方。

"謝謝,謝謝你們"邱曉菁感激他們願意看在自己那小小的面子上放過姐姐,於是走到邱曉萍面前正要牽起對方時,下一秒就被一把冰涼的小刀給抵在脖子上了,驚訝地看著對方。

"邱曉萍!妳這是在做什麼?她是妳妹妹,居然..."閔玧其驚訝地瞪著對方,他萬萬沒想到對方居然還抓自己的親妹妹當人質!?

"呵呵,妹妹?她都出賣我了,會是我的妹妹嗎?嗯?你們跟她無血緣關係,她出了什麼事應該也跟你們無關吧?"邱曉萍已經失去理智地說著,手上的刀也越來越用力。

"妳還打算救她?妳覺得她會感謝妳嗎?怎麼這麼笨啊?"機器玧其這時冷言開口說著,他想不透為什麼這女人要救她?真是個笨蛋!

"你!...只是個機器人懂什麼啊?嗯!?..."邱曉菁瞪了機器玧其一眼,她這是被一個機器人罵了嗎?這臭機器人!下一秒刀子已經再剛才自己說話時,刮破一點皮了。

"少說話!欸!妳這不男不女的人快給我放開她喔!"機器玧其不悅地看著邱曉菁,下一秒充滿怒氣的吼著邱曉萍。

難而這一句話卻又令邱曉萍更加激動的大聲罵著,下一秒又編了個荒唐的故事。

"誰不男不女!?蛤?我會變成現在這副模樣,還不是拜你旁邊的人所賜?你就這麼聽他的話?你的主人是我!是他們將你從我身邊搶走的!就是他們!快點..."邱曉萍苦著臉說著,就是想騙機器玧其,這樣它才會只聽自己的話!

"妳是夠了沒啊!我是機器不是笨蛋...別隨意指使我好嗎?妳再不將人給放了,我就直接動手了,到時妳就別後悔"機器玧其等得有點煩了,對方竟說些廢話。

剛才閔玧其早就將朴智旻給鬆開繩子了,但卻發現他身體燙得很厲害?不知道邱曉萍給朴智旻喝了什麼?自己正要詢問時,只見對方給自己放心他沒事的眼神,就只能將朴智旻摟在身邊看著他們互罵。

"玧其,邱曉菁受傷了!"

機器玧其聽了之後便開始動手,反正自己是機器手就算被刀割到也不會損壞,於是很俐落地將邱曉菁從對方手上給搶了過來,這時,一旁的閔玧其露疑惑的眼神不明白機器玧其怎麼能回應的這麼好?還只聽朴智旻的話?

"小心!"邱曉菁連忙大叫著,眼看邱曉萍手拿著刀就要往機器玧其身上刺了。

機器玧其連忙抱著對方往一邊閃去,邱曉萍當然還未反應過來就直接摔倒在地了,刀子也飛了出去,機器玧其將刀子踢遠一點,將對方的雙手架至後方,壓著對方起身又一腳將對方踢至雙膝跪地,不悅的說著。

"妳這惡毒的女人!智旻讓妳走妳不走還想傷害自己的親妹妹,有人向妳這麼狠心的嗎!"

"呵...親妹妹?我對她做這些都是剛剛好而已!你們要是知道她所做的事就會覺得我很可憐..."邱曉萍嘲笑的說著。

"姐..."邱曉菁輕聲叫著對方,不知道對方想說麼?

"怎樣?不敢讓我說出來?還是怕妳在他心中形象破滅?既然妳都敢背叛我了,我怎會不敢說?"邱曉萍不理會對方直接說著讓人懷疑的話語。

"妳到底在說什麼?"機器玧其皺著眉不悅的說著。

"她,邱曉菁跟我不是親生姊妹,但我都把她當親妹妹看待,高中時期我一不小心看見她跟我當時的男友走得很近,我一開始不以為意的相信她只是單純跟我男友訴說我的喜好給對方聽而已,那時剛好快接近情人節,當時我男友說要補課無法跟我一起晚餐約會,我想偷偷的幫他準備驚喜,於是我一放學就去他家煮了一桌好菜連蛋糕都準備好了,當我聽到開門聲時,我趕緊躲進了衣櫥想將自己當成禮物送給他,你們應該想不到我看見了什麼吧?我看見她!就是她毀了我的初戀!以為她有把我當姐姐看待,可見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邱曉萍將自己設定為苦命可憐的女人,這一切都是想換取大家對自己的同情心。

"那妳就是在那時候走偏的..."機器玧其聽完送給對方簡單的幾句話,卻引爆對方的脾氣。

"什麼走偏!我才沒走偏!我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幸福!這之後她還想從我身邊搶走閔玧其!但...呵呵...很不幸我卻是被拋棄的那個人...那一夜我失去小孩也失去男友,這都怪要她!邱曉菁害我變成這樣的!就是她!她才是那賤女人!"邱曉萍聽到對方這麼說脾氣一上來便激動的說著,要是自己的手沒有被抓住肯定指著對方。

"呵,我還真看不出來啊?"機器玧其轉頭看了一眼邱曉菁那副疑惑又愧疚的臉說著。

"她可比我還厲害,連這陰謀都是她指使我這麼做的..."邱曉萍聽對方好像有點相信自己了又接著說。

"我沒有!姐,妳怎麼可以這麼說?我雖然不是妳的親生妹妹,但我將妳當成親生姐姐在看待我並沒有那裡對不起妳,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妳要我去跟妳男友說話甚至還讓我到他家去,就是妳想分手但不知道怎麼開口罷了!妳怎麼可以這樣說我?"邱曉菁這時直接走到邱曉萍面前說著,原來這件事對對方來說只是個玩藝兒,自己卻在內心愧疚與懊悔的面對她?幸好沒有替她做更多壞事了。

"那妳幹嘛一臉愧疚?"機器玧其不悅的說著,像是看著這對姊妹在演戲一樣。

"因為我覺得是不是我哪裡做不好?導致姐姐不喜歡我?還是因為那件事而對我有反感?但到現在才知道我邱曉菁就是她的一枚旗子而已"邱曉菁不滿意對方這麼看待自己,怎麼連一個機器人的心她也要理會啊?

"哈哈....妳現在知道也太晚了吧?邱曉菁...妳這輩子都不是我們家邱家的人!妳聽到沒?從現在起有我邱曉萍就沒有妳這個假千金了...哈哈..."邱曉萍聽完對方說出這些話後,開始大笑著說著。

"我看她病得不輕了,要怎麼處理呢?啊?..."機器玧其將人給拉起身詢問著朴智旻,下一秒卻感覺冰冰涼涼的東西刮在胸前?

朴智旻他們三人沒反應過來,邱曉萍不知何時被抓住雙手多了一把短刀?直接從機器玧其的胸前刺了下去,趁他們沒反應過來就直接往外跑去,在跑的同時聽見後面機器玧其倒下的聲音,當邱曉萍以為自己能順利逃離時,在門口處就看見金碩珍他們拿著針筒直接將自己給注射進體內,接著倒了下去。

"玧其!?你..."朴智旻驚訝又緊張的看著機器玧其倒下,不顧自己發熱的身體直接跑過去蹲下關心著。

這時,金碩珍趕緊跑過來蹲在機器玧其身旁檢查它身上的傷口,人類的皮膚已被割壞能清楚的看見體內的機器心臟,金南俊這時剛把邱曉萍綁好固定在門邊走過來詢問著。

"它怎麼樣了?"

"幸好它沒什麼大礙,只是..."金碩珍檢查完畢確認毫無問題,只是有些事情他不明白。

"只是什麼?"邱曉菁緊張地問著。

"這跟妳有關係嗎?邱曉菁?"金南俊不悅地開口說著,從一開始就不太喜歡對方,只是剛才聽到她們說的話是有些許同情她,但也不代表自己會對她好。

"當然有關係!它救了我的命,當然有關係!你快說只是什麼?"邱曉菁緊張又擔心地喊著。

"只是...它必須要銷毀了..."金碩珍接著開口說著自己的想法。

"為甚麼?"邱曉菁驚訝的問著。

"你這話是怎麼說?"朴智旻露出一臉擔憂地問著,雖然他有真正的閔玧其了,但畢竟那些日子都是機器玧其陪著自己的,所以還是會把它當成是機器好友看待。

"剛才它所說的話我在外面都聽見了,一個正常的機器人不可能會出現程式以外的反應,但它居然能像正常人一樣回應甚至還有人類的情感反應..."金碩珍解說著自己的看法,只是這件事也要跟田柾國說一聲,畢竟那是對方製作出來的機器人。

"碩珍,那能重新更改程式嗎?"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如此擔心也開口詢問著,如果自己能幫得上一點忙也能讓朴智旻放心些。

"這...我不知道修改程式是否有效?但可以試試看"金碩珍思考了一下這件事他從來沒遇過,只能實驗看看之後再說了。

"那我們趕緊帶它回去"朴智旻聽到這像是發現了奇蹟一般稍微放心地說著。

"等等,玧其我或許可以幫得上忙,能讓我試試嗎?"邱曉菁趁他們要離開前開口說著。

閔玧其看了邱曉菁一眼又將視線移至金碩珍他們身上,最後又看了一眼朴智旻說著。

"走吧"

他們一行人也將邱曉萍給帶回朴家,這件事雖然一開始沒有讓朴正雄他們知道,但現在也能跟他們說實話了,這有關到機器玧其的生存及朴智旻那張擔憂的臉龐,朴正雄很疼兒子的一定會想盡各種辦法讓人將機器玧其不被銷毀的一天。

***

朴家─

朴正雄他們一回到家看見家中亂七八糟的還有繩子貼布放在地上,緊張的說著。

"怎麼家裡會這副德性?他們人都跑哪去了?"

"雄,你別擔心,先坐下來,我打電話給勤益看看他們有沒有去他那"程一亨安慰對方地說著,一邊也讓田柾國打電話給其他人。

田柾國跟鄭號錫互相撥打電話給其他人,電話還沒接通就聽到門外有車聲,連忙掛掉手機打開大門看著。

"董事長,是他們回來了"田柾國往裏頭大喊著。

朴正雄聽到終於能放心了些,接著就聽見鄭號錫說的話,讓他不經疑惑地了一下。

"你去哪了?怎麼還帶邱曉萍回來?機器玧其它怎麼了?"

金碩珍將對方往裏頭帶去,暗示進去再說,等到全部的人進來後,朴正雄皺著眉擔心的看著朴智旻關心的問著。

"智旻,你們這是怎麼了?現在是發生了什麼事?"

第二十三章  告白了

"爸,我等等再跟你說,現在先讓他們將機器玧其修好"朴智旻一臉緊張又擔心地對朴正雄說著。

閔玧其突然覺得有些悶,不知道為甚麼朴智旻會對一個機器人這麼擔心?但是他也不願看見對方這樣傷心的神情,於是開口說著。

"朴叔叔,對不起,我沒有把智旻顧好...我願意接受你的處罰,只是現在機器玧其有些地方需要修理,所以等它好了再懲罰我..."閔玧其突然蹲下跟對方致歉著。

"玧其,你...!?"朴智旻驚訝地看著對方驚呼一聲。

"你..."朴正雄正要開口說話時,就被朴智旻給大聲制止了。

"爸!你別懲罰玧其,這件事不是他的錯"

"智旻,我什麼時候說過要懲罰他了?你們別把我想的那麼小心眼,爸爸只是想說這件事我雖然不知情,但看到他把你平安送回來了那就代表他是個值得信任又負責的人,我不會懲罰你,但你別再讓我兒子受傷了,知道嗎?"朴正雄輕聲笑說著,這兒子長大就是別人的了,連要說句話都讓兒子以為要罵對方呢,順手將閔玧其給拉起身說著。

"朴叔叔,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再讓智旻受傷了,謝謝朴叔叔"閔玧其點頭答應對方並道謝著,剛才看見朴智旻替我緊張的表情就很開心,看來剛才自己還真是想多了,居然跟一個機器人再吃悶醋。

"好了好了,別跟我道謝了,趕快去忙你們的"朴正雄輕拍著對方的肩膀說著。

程一亨走向前摟著朴正雄看著對方示意著可以放心了吧?後者滿意的點著頭,是啊,他可以放心將兒子交給對方了,這些日子發生這麼多的事情,對方都不離不棄的守在兒子身邊,不管自己一開始對他的兩個性格很不願讓朴智旻跟他靠近,之後知道這些事情對他來說也算是個無知的受害者,所以就將人給留下觀察了,現在看來這小子真的很喜歡自家兒子,連兒子前陣子的病情瘋狂到亂咬人對方還乖乖地讓他咬,只要兒子開心他這做父親也就開心了,他可不願意再重蹈覆側了。

閔玧其點頭致謝,立刻跟田柾國訴說機器玧其剛才的反應及如何修改,接著田柾國帶著他們來到自己的房間,將機器玧其先放置一旁的椅子上,田柾國拿著一支針筒往機器玧其身上注射下去,接下來可以看見機器心臟自動慢慢脫落下來,田柾國伸手將它取了下來翻到後面有一個透明的記憶卡,將記憶卡插入電腦內,雙手開始敲打著鍵盤,這一刻,跟著他們一起過來的邱曉菁突然發現好像也不需要自己的忙,雙眼睛盯著電腦的程式並疑惑地問著。

"等等,這個不是制止一切個人的舉動嗎?"

"嗯?妳知道?"田柾國就只轉頭看了一眼後又繼續打著。

"恩,我學過這類的程式,只是我不明白你打在這裡是為甚麼?它這樣不就不能依照我們給的指示去做事了嗎?"邱曉菁微皺眉疑惑地問著。

"呵呵,那看來妳學的還不是很精喔,這些程式打在心臟裡都是可行的,現在只要將身體的....."田柾國開始一邊打著一邊為他們解說著。

過沒多久,田柾國已經完成了,又將機器心臟給裝了上去,這時,金南俊疑惑地問著。

"這樣就好了?"

"恩,接下來就等它的反應了,可以先跟它說說話,看一下它的互動"田柾國一邊觀察一邊說著,視線移至另一旁的大型螢幕看著。

"機器玧其,你知道我是誰嗎?"邱曉菁率先開口詢問著,知道如果修改成功它一定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不知道"機器玧其開口說著。

"成功了!?"朴智旻開心地叫了一聲,但是下一秒機器玧其所說的話讓在場的人都驚訝的愣住了!?

"智旻"

"它...它不是不記得了嗎?怎麼知道智旻的名字?"金南俊驚訝地大聲說著,現在是什麼情況?是還沒成功嗎?搖著身邊鄭號錫的手瞪大雙眼看著。

"智旻,我知道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機器玧其不理會其他人說的話繼續說著。

"玧其?你...只記得我?"朴智旻緩慢開口問著,不知道為什麼對方說這句話時自己也稍微動了心?

"智旻,這是當然的,我忘了別人,但我閔玧其就是不可能會忘記你是我最愛的人,朴智旻,我愛你,現在能跟我再一起了嗎?"機器玧其淡定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大家一臉錯愕的看著機器玧其,閔玧其則是將朴智旻的表情都收入在自己眼皮底下,那傷心又雀躍的神情是怎麼回事?他都快搞不明白朴智旻對機器人是感情還是同情或是友情了?自己在朴智旻的心目中是在什麼位置呢?還是他從頭到尾都沒喜歡過自己呢?他也覺得不是後者這答案,但是現在朴智旻的神情就好像是這樣子。

***

一個星期後─

自從機器玧其經過多次修改還是無法改掉忘記朴智旻,所以田柾國只能就將它留下來,因當時說要毀滅及銷毀機器玧其時,朴智旻直接拒絕說著絕對不能銷毀還拜託自己讓它留下來別再修改了,田柾國聽也猶豫很久其中一個原因是這件作品也是自己研究許久才完成的,另一個原因是連邱曉菁也拜託他別毀了機器玧其,於是就只能先留下它之後再看看怎麼辦!

此時,朴家客廳裡坐著四個人氣氛有些尷尬又有點冷,於是金南俊清了清喉嚨開口問著。

"對了,智旻的病情都已好了嗎?"

"...按照現在的情況看來,之前給他注射的藥物很成功,晶片已經完全從他體內消失了,所以他已經沒問題,只是..."田柾國頓了一下解釋將視線移到鄭號錫身上說著。

"只是什麼?"鄭號錫疑惑的看著對方,怎麼看著自己?難道發生了什麼事?

"趕快說啊?只是什麼?"金南俊看不慣對方常常說話說一半的,而且現在還盯著鄭號錫看激動的問著,但是一旁的金碩珍居然都沒反應?

金南俊也覺得奇怪都已經冷戰一個星期了,怎麼金碩珍都沒有跟他們低頭認錯呢?難道真的覺得他們很煩?還是他只是玩玩而已?所以才不想跟他們和好?要真的是這樣他今天一定會找他算帳!這樣算什麼?我還...居然會覺得胸口悶悶的!?

"只是現在還是不能讓他承受太大的刺激,你是心理教授你應該很清楚"田柾國微皺眉說著,這是看了機器玧其的程式裡儲存的畫面下的結論,雖然他那時是被邱曉萍用藥物控制但還是要注意一下。

"但是智旻現在看起來特別好,沒什麼異狀啊?"鄭號錫想著自從閔玧其出現在朴智旻身邊後,除了因晶片的關係導致那些事情,但那之後就沒有哪裡不一樣了。

"號錫,有些事情說不定不是我眼睛所看到的那樣"田柾國知道對方不怎麼相信,但她還是得提醒他們該多注意一下朴智旻的狀況。

"那...柾國..."金南俊瞄了一眼身邊的人,哼哼,看他怎麼做!

"!?你...你這是吃錯藥?"田柾國看著對方怎麼突然坐在自己腳上,整個身體像口香糖一樣黏了上來,驚訝得連忙想將對方推開,但對方像是知道似的將自己緊緊抱著,我的天啊!我怎麼有感覺兩道銳利的眼神從一旁殺了過來!?

金碩珍從頭到尾就坐在一旁看著這三人的對話,誰知道下一秒就見金南俊快速地離開自己身邊坐到田柾國那邊了,還給我坐在對方的腳上!?現在是要活活的把我給氣死是不是?雙手握拳恨不得衝向前去把人給他過來,但想著他們冷戰了一個星期了,居然那兩個人都沒有來找自己表達歉意?就只是用雙眼瞪著田柾國,想讓對方推開金南俊,卻沒想到後者的動作讓他帶著怒氣站起身來到金南俊面前,將人給拉起瞪著金南俊衝滿怒氣的說著。

"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

金南俊驚訝又疑惑地盯著對方,現在他是在說什麼?不是要說你在做什麼?或是直接將我拉出去到某個地方狠狠愛我嗎?怎麼是再說什麼答案?

"說話!這就是你給我的答案嗎?"金碩珍再一次地問對方,這次他要得到答案,而不想再逼對方接受自己的答案了,他知道從一開始對方都是被強迫的,現在總該問他的想法了。

"我..."金南俊還是無法回應對方,完全不知道金碩珍是怎麼了?也不知道他要什麼答案?於是露出一臉無助又緊張的眼神看著對方,緊張是因為他沒看過對方這麼生氣又這麼認真的樣子。

"我知道了,你自由了"金碩珍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朴家。

金南俊一臉錯愕又疑惑地望著被關起來的大門,等聽到外頭的車聲才反應過來,追上前開門就看著車子從他面前開走了。

"南俊,你還好嗎?你這麼做是不是太過分了?我沒看過他這麼生氣的樣子"鄭號錫走到金南俊身邊安慰著,也擔心金碩珍剛才說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是不是惹他不開心了?我看他瞪我很久了..."田柾國這時開口說著,自己差點被眼神殺死好幾回呢!

金南俊關上門走到沙發前說著。

"我也就只是親了你一下而已..."

"哈哈,而已?你覺得有哪個男人忍得住自己的愛人在他面前跟別的男生接吻的嗎?我想這下子你真的被拋棄了...哈哈"田柾國覺得好笑又無言,真不知道對方是怎麼了?居然敢開這種玩笑?直接點醒對方又忍不住笑出聲。

"你!你說什麼拋棄?碩珍他只是太生氣了,只要..."金南俊驚恐地瞪大雙眼拒絕對方的這個說法。

"只要什麼?嗯?你覺得他還會回來嗎?"田柾國搖著頭說著。

"當然..."金南俊也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了,話未說完又被阻止。

"當然不會,我跟你說這就是你的錯了,不該挑戰他的忍耐力"田柾國直接說出重要的話語,希望對方聽得懂自己再說什麼。

"我...就算我不該親你,但我只要跟他道歉就可以啊!"金南俊還很好笑地看著對方說,金碩珍他比對方還了解不會像田柾國說的一樣。

"你確定?那我勸你最好現在就去跟他道歉,但...我想他剛才這句話的意思已經很清楚了,你選擇了我...哈哈"田柾國有點無言了,居然對方聽不懂那只好自己在講更清楚一點。

"誰選你啊?你想個美!笑什麼笑!?欠揍是吧?"聽見對方這麼氣得大聲說著。

"南俊,好了拉,別鬧了,我覺得柾國說的對你還是得趕緊去跟碩珍道歉,將剛才的事情說清楚"鄭號錫拉著對方說著,現在要做的事不是在這繼續吵,而是去找金碩珍道歉。

"可是..."金南俊還想說什麼就被拉住手。

"別可是了,我跟你一起去吧"鄭號錫知道對方可能會怕,於是關心的說著。

"號錫,這件事是那傢伙惹的禍,你跟他去要是被掃到颱風尾怎麼辦?"田柾國疑惑又不解的說著,擔心對方會被金碩珍的怒氣給掃到。

"你!這也不關你的事吧!"金南俊鄧著對方不滿的回嘴。

"好了,你們別吵了,我也順便要跟碩珍道歉"鄭號錫怕金南俊又跟田柾國吵起,於是趕緊制止又說著自己跟去的目的。

"號錫?你要堅持下去都一個星期了...這樣不就白費你再忍耐了嗎?"金南俊聽到這才意識到對方想先道歉了,這可是他想著要讓金碩珍好好的對待號錫呢,怎麼能先讓對方先道歉呢!

"號錫,你為什麼要跟他道歉?"田柾國在旁邊聽得一頭霧水,疑惑地問著。

"不關你的事啦!號錫,你聽我的話別..."金南俊瞪著旁人一眼又接著轉頭跟鄭號錫說著。

"南俊,我知道我這樣做他下次還會一樣,但是經過這一星期我明白了一件事,碩珍他就算覺得有歉意也絕不會先低頭的,所以只能我去找他跟他道歉,這樣我們才能不在冷戰,嗯?走吧,我們現在去他比較會原諒你"鄭號錫搖著頭跟對方說著,依照金碩珍的個性是絕不會先低頭認錯的,所以只有自己先踏出這一步,否則他們永遠只能冷戰了,他可不想再這樣下去了,心很累。

"恩,好吧,聽你的"金南俊聽對方的解釋後,也只能這樣做了,畢竟剛才的事也令金碩珍很生氣,自己也要好好跟對方解釋一番,看對方能否原諒自己那幼稚的行為,他發現這一刻有更喜歡金碩珍的感覺了,想起剛才對方說話時臉色很難看,應該很痛心吧。

田柾國一開始嘲笑的看著金南俊真是笨蛋,下一刻他們都離開後慢慢變得哀愁的神情,嘆了一口氣,正巧被剛下樓的閔玧其聽見,於是立馬被一道聲音給嚇到。

"你在嘆什麼氣?"閔玧其走下樓就聽見對方的嘆氣聲,於是好奇的問著。

"啊?你...玧其,你怎麼下來了?智旻呢?"田柾國驚訝的看著對方又轉為疑惑的問著。

"智旻還在跟機器玧其說話,我就下來了..."閔玧說完便走到廚房去裝水。

田柾國看了對方走到廚房到杯水後,走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於是開口問著。

"你真的覺得這樣對你們都好嗎?"

閔玧其聽了對方說的話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回應,因為連他自己都不清楚現在這樣子好不好?畢竟自己也沒跟朴智旻說明自己對他的心意,他只知道朴智旻應該不會答應機器玧其的回應吧?

"你都不想跟智旻說明你的心意嗎?"田柾國看著對方那擔心又無法回應的神情也沒逼對方,但是又再問了一句話,自己是看不下了,明明喜歡卻不說清楚?

"你覺得機器人可以跟人類交往嗎?"閔玧其沒有回應對方直接轉移話題詢問著,這件事就是自己苦惱的點。

"...你為什麼這麼問?該不會你還在在意它說的話?"田柾國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樣子想,接著又說"玧其你別想太多,我想它應該不是說真的,況且它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

"那你說智旻會當真嗎?他會不會喜歡上它?"閔玧其直接搶走對方的話說著。

田柾國正要開口說話時,就聽見樓上傳來嬉笑聲,視線往閔玧其看去只見對方隱約露出哀傷的神情,其實他剛才在說那句話時也很沒說服力,原因是他也不相信只是不想對方難過罷了,但現在又感覺自己剛才講了一堆廢話似的,現在只能希望朴智旻不要被它給動搖就好了。

"我先出去一下"閔玧其突然站起身失落的說著。

田柾國還沒來得及問對方要去哪就見對方直接往外走去,看來他還是很在意剛才的問題'人和機器人能談戀愛嗎?',這一句他也不知該如何回應,這是一個未知數也是不存在的問題,只能讓他們去解決了。

***

另外一頭─

金碩珍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桌上放著一瓶紅酒跟高腳杯,伸手拿起紅酒慢慢地倒入酒杯裡,雙眼盯著酒杯的酒慢慢流下來,就好像自己慢慢的失去金南俊似的...

"為什麼不喜歡我...?我哪裡不好了..."金碩珍失落的嗓音說著,想著剛才在朴家金南俊給自己帶來的震撼彈,"居然就這麼討厭我?...呵..."舉起酒杯往嘴邊帶,一陣陣的紅色液體向喉嚨流下去,帶有苦澀酸甜的紅酒隱約在刺激自己的味蕾,一杯接著一杯喝進肚,但卻無法滿足自己那傷痕累累的心,心臟依舊又悶又痛的,為什麼?

此刻,腦海裡滿滿都是自己將金南俊狠處理及之後的三人行,卻突然發覺自己好像都沒詢問對方的意願就強迫金南俊跟著自己,"呵,真是可笑...現在你這樣子就是活該..."金碩珍嘲笑自己現在會變成這樣都是他活該。

這時,金南俊跟鄭號錫已經來到了門外了,正要拿出鑰匙時,兩人發現他們忘了帶鑰匙了,只能深呼吸緊張的按著門鈴,裡面的人已經有幾分醉了,當金碩珍聽見門鈴聲便放下酒杯緩慢地起身,走向門前不快不慢的打開門,金碩珍看見門外站的人就嘲笑的說著。

"怎麼?你是來看我多可憐還是想拿走你的東西?呵...我記得這裡沒有你的東西?你可以去找你的愛人了...號錫進來吧...我們跟他沒關係了..."伸手將鄭號錫抓過自己身邊,正要關上門時聽見一句自己期待已久的話語。

"我喜歡你!金碩珍,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你...你別趕我走行嗎?"金南俊聽對方這麼說心裡很難過,但他知道對方一定比自己還要難過傷心,所以他也沒有生氣只說出自己心裡的話,這就是他一路上想說的話,緊張地等待對方的回應。

金碩珍先是愣了一下,下一秒疑惑又皺眉問著。

"你...你剛才說的是真的?"

"恩"金南俊認真地看著對方點頭回應。

第二十四章  喜歡我,可以嗎?

"我...剛才的事...其實是我想氣你想讓你吃醋罷了,沒有真的想離開你..."金南俊想把自己剛才所做的事情解釋清楚,下一秒就被一雙唇給堵住了,整個都是紅酒的味道充滿整個口腔了,這次被吻感覺小心臟會'蹦蹦'的跳著。

"你這小壞蛋,真是不乖,看來我得好好調教你...們了,進來吧"金碩珍鬆開對方後,露出邪惡的笑容說著,剛才傷心失落的神情一掃而去了,現在只想將兩個寶貝吃下肚,將兩人都往屋裡帶去。

鄭號錫進屋後發現桌上的酒,皺著眉頭擔心的說著。

"碩珍,你喝酒了?"鄭號錫知道對方就算心情不好或生氣都不會喝酒消愁的,但現在卻喝了酒!?

"你...真的很喜歡我們?"金南俊遲疑地問著,自己可能真的誤會金碩珍對他們的心意了。

"嗯?你們在懷疑我?"金碩珍皺起眉頭視線在他們兩人的身上掃著。

"碩珍...啊?"鄭號錫驚訝地看著對方。

"嗯!?"金南俊以為自己說錯話,下一秒直接被有力的手給拉了過去。

兩人驚呼一聲,下一秒見對方將他們拉到一旁的沙發上了,兩人互看一眼不知道金碩珍是否在生氣,金南俊想先開口解釋就聽對方先開口說了這句話,兩人都放下心了。

"看來...我還要再賣力些,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愛你們兩人?"金碩珍雖然是正經的說著,但可以發現他充滿慾望的眼神,這下子金南俊他們就臉已經慢慢變紅了。

金碩珍傾身伸手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用嘴將紅酒傳遞到金南俊的口中,後者因酒的關係慢慢回應著,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再重複一次動作,只是這次是將嘴裡的紅酒傳遞給鄭號錫,最後慢慢分開兩人的唇還有一些紅酒流下來,這一幕更刺激了金碩珍的慾火,但現在還不是時候,他要讓金南俊他們了解到自己真的很愛他們,所以要慢慢地給他們甜頭嘗嘗,金碩珍將杯裡剩下不到二分一的紅酒隨機倒在鄭號錫跟金南俊的身上,兩人疑惑又羞澀地看著金碩珍,後者露出邪惡又曖昧的笑容開口說著。

"我們來玩點不一樣的,如何?"

"什麼?"鄭號錫緊張又害羞地說著,他都能感覺到自己身體在顫抖了。

金南俊也緊張地都能覺得自己心臟快跳出來了,雙眼盯著對方。

"等下你們就知道了"金碩珍滿意地看著兩人的反應,接著起身又將桌上一半的紅酒倒在兩人的褲子上,露出壞壞的笑顏,命令他們將自己的雙手放在對方的褲頭上方搓揉。

"嗯...唔..."鄭號錫忍不住呻吟了出來,而金南俊則是應咬著唇忍耐著不讓呻吟從口中跑出,但卻在不知明的情況下被另一隻手輕輕捏了一下立馬破功。

"啊...嗯...呼呼...好舒服..."

這時,金碩珍蹲下來在他們略微張開的腿中來回看著,再聽到他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了,從桌下拿出繩子將兩人的雙手給往後綁住,鄭號錫已經惹得一身都只想發洩的樣子,現在卻無法用手去滿足自己的慾望,只好跟金南俊兩人互相用下半身摩擦著,金碩珍深邃的眼神直盯他們兩人因摩擦而鼓起的慾望,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慾望也撐起褲子了,帶著嘶啞的聲音說著。

"現在很舒服嗎?"

"嗯...好舒服...想脫掉..."

兩人的回應是一致的,金碩珍將兩人分開並快速地脫下他們的褲子,這時鄭號錫因慾望得到自由了而不害臊的在他們面前摩蹭著沙發,金碩珍看著對方的表現方式挺不可思議的,很少看見這一幕呢,連金南俊也雙眼直盯著對方摩蹭時露出的小洞口,忍不住自己的慾望也跟著同樣摩蹭著沙發,金碩珍也無法繼續忍下去了,但是又想到他們那不相信自己的話又故意氣自己而跟其他男人接吻,不行!

"你們坐好,好玩的要開始了"金碩珍用著嘶啞低沉的嗓音命令著。

"嗯...什麼好玩的...碩珍...先幫我用出來...啊...很不舒服.....嗯...."鄭號錫因磨蹭沙發不能帶來滿足,現在整個身體熱得像似著火一樣超級難受的,只能苦著臉要求對方。

"碩珍...啊...嗯...我...我也是...超...嗯...超不舒服的...."金南俊也越來越難受了,磨蹭沙發只能帶來少許的快感及少疼痛感,卻不能滿足自己的慾望也越磨越痛。

"你!你停下來!你是笨蛋嗎?"金碩珍見對方赤裸下身以磨蹭到泛紅了,連忙伸手抓住對方的慾望大喊著。

"嗯...痛..."金南俊因磨蹭到泛紅疼痛了,現在又被對方給用力抓住命根子,皺著臉吃痛的說著。

"你還知道痛啊!"金碩珍緊皺眉頭怒吼著,這要是再繼續下去肯定要破皮了!

"嗯...碩珍...唔..."金南俊知道錯了,連忙低下頭咬著下唇。
"碩珍...你別...別怪南俊了...快點...嗯..."鄭號錫看著對方生氣了也勸說著,自己也忍得快不行了。

"哼,坐好,腳打開"金碩珍命令他們做動作,原本想動手處理,但現在看著對方那又紅又腫的慾望,只好先安撫對方一下。

鄭號錫看著金碩珍先伸收握住自己的慾望,頭在金南俊身下親吻著對方的慾望,看著自己又興奮又期待接下來所發生的事,金南俊不可思議地看著對方居然俯身在自己身下溫柔的對待小南俊!?

"嗯...癢...啊...嗯....再進去一點....快...快一點...嗯..."金南俊舒服著發出呻吟聲。

"啊...碩珍...痛...輕一點..."鄭號錫突然被對方捏了一下,緊皺眉頭大叫著。

下一刻,金碩珍突然停止兩邊的動作,抬起頭看著眼前誘人的寶貝們,低沉的說著。

"你們還覺得我不愛你們嗎?"

"嗯...我相信你是愛我們的...碩珍...我想要..."金南俊率先開口說著,自己剛才都快到天堂了,誰知下一秒對方那靈活的舌頭離開了,超級難受的看著對方。

"碩珍...我也相信...嗯...你很愛我們...我也想要..."鄭號錫也同樣難受的盯著對方說著。

"你們想要的自己來拿"金碩珍站起坐在另一頭的沙發上壞壞的笑說著,大部分都是自己去取悅他們,現在該換他們討我歡心了,而且機會只有一次得好好利用這機會呢。

鄭號錫跟金南俊聽對方這麼說沒生氣也沒彆扭,兩人直接起身脫下剩下的衣物,走到金碩珍面前鄭號錫坐到一旁慢慢脫下對方的衣服,而金南俊則是蹲下身伸手快速脫下對方的褲子,接著兩人坐在金碩珍身邊府趴下,互相舔著含著,金碩珍已經無法再繼續忍耐自己的慾望了,一手一個摸著他們被冷落的慾望。

"嗯...快...點...深一點...對...就這樣..."金碩珍舒服的開始低吼著。

沒多久,金碩珍命令他們停下來趴下屁股翹高,自己從椅背後面拿出一根假陽具,先慢慢放入金南俊體內,再按下開關,聽著對方那呻吟的聲音,很滿意的拍拍對方的翹臀,接著叫鄭號錫起身自己坐下來,鄭號錫看著對方的慾望吞了吞口水,慢慢地跨坐上去,由於沒開拓所以有點難放入,緊皺著眉心急忍耐不住,直接用力坐下便大叫一聲。

"啊...痛...嗚嗚...."鄭號錫痛得趴在對方身上,剛才的慾火都已經消失不見了,正要起來又被一隻有力的手給壓下去了,再次痛得眼淚都流了出來。

"乖,動一動就不痛了"金碩珍伸手擦著對方的眼淚安慰著。

"嗯..."鄭號錫輕輕抬起臀往下坐,還是很疼皺眉搖著頭。

"等下就不疼了,乖,再動一下"金碩珍強忍著自己的慾望,溫柔地安撫對方,現在可不能強要了他,這可會傷了對方呢!

鄭號錫聽了對方的話慢慢抬臀坐下,他可以感受到金碩珍再強忍著自己的慾望,因為他感受到對方在自己體內的慾望又脹大了,慢慢適應這感覺了也變得比較不痛,反而是越來越舒服的感覺就慢慢加快自己的動作,手圈住金碩珍的脖子,將自己的唇靠上去身體的動作也跟著慢慢變大了些,最後金碩珍領導著對方往天堂上去。

"啊...太...太快了...珍...嗯...慢...慢一點....唔...."鄭號錫愉悅地露出呻吟的聲音。

這時,趴在地上的金南俊一直被假陽具給震到身體顫抖著,但就是覺得還不夠,現在只想要金碩珍來撫摸自己來消滅他的慾火,身體向後傾想爬起時,就感覺到假陽具被自己動作弄到敏感點了,大聲呻吟著。

"啊!...嗯...唔...啊...碩珍...幫我拿出來...啊....不舒服...."

金碩珍在聽到金南俊的叫聲時,身體往前傾,鄭號錫突然驚呼了一聲,因為這姿勢又讓對方的慾望更進去了些。

"嗯..."

"忍一下,我幫他把假陽具拿出來"金碩珍溫柔的說著,但又更故意地把身體壓更下去才伸手將金南俊體內的假陽具抽出來。

"啊...嗯...癢...珍...我要....."金南俊因體內已被騷到火熱了,假陽具一離開就好像被掏空便覺得癢了,爬到對方身邊搖著臀說著。

***

另一邊有一個人漫無目的走著,閔玧其從朴家出來後,就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走?只是沿路一直走著。

閔玧其想起這陣子所發生的事情,一下子被朴智旻打巴掌,接著兩人更認識了些,但接著自己又得知還有第二人格的出現,破壞了朴智旻對自己的好感度,等到自己恢復時又遇到對方身體的晶片正反抗著,自己也擔心著照顧著對方,但這一切現在又因一個機器人所說的話而讓他們處在尷尬之地,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雖然他也不是朴智旻的誰,他也還沒跟對方表明自己的心意,所以當自己聽到機器人跟朴智旻告白時,自己也無法多說些什麼,當時看著朴智旻那一臉又驚訝又疑惑的表情,自己有開心了一下,但卻沒聽見對方拒絕它,這是為什麼?

"怎麼走來這了?"閔玧其就這樣一直走,當抬頭時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朴智旻之前打工的小餐館了。

"歡迎光臨...是你?"金泰亨轉身看見對方不是閔玧其嗎?怎麼來這呢?一臉訝異的問著。

"你好,我..."閔玧其有禮貌地開口問好,正要開口就聽對方批哩啪啦地說著。

"智旻呢?他怎麼沒跟你一起來?他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金泰亨疑惑的看著對方身後是否還有人?看見沒有朴智旻的人影擔心又激動說著。

"我說你一下問這麼多,讓閔先生怎麼回答?"陳勤益連忙出聲制止對方,並將愛人往身旁拉去,接著開口"抱歉,請坐吧,想喝點什麼呢?"

"謝謝,這裡有紅酒嗎?"閔玧其點頭致謝便坐下隨後又問著,還是想用酒精讓自己暫時忘記那件事。

"沒..."金泰亨正要說沒有時,下一刻就被拉住手了。

"有,你稍等一下"陳勤益暗示金泰亨在門外掛上'休息中'的牌子,便往吧檯走去,拿出自己放置櫃子裡的紅酒走出來。

"謝謝,我自己來就可以..."閔玧其看著對方為自己倒酒便道謝著,下一秒就聽見對方說。

"說吧"陳勤益拉開椅子讓金泰亨坐下自己也坐在一旁,直接說著。

"嗯?說什麼?"閔玧其疑惑地看著面前的兩人問著。

"你跟智旻發生什麼事了?"陳勤益直接開門見山地問著。

"什麼?你欺負他了嗎?還是你跟他吵架了?"金泰亨一聽對方這麼說便激動大聲說著。

"泰亨,別這麼激動,聽他說"陳勤益有些無奈又覺得對方很可愛的輕拍對方的手說著。

金泰亨被念完就趕緊閉上嘴,雙眼盯著閔玧其,等待對方的回應。

"你看出來了?"閔玧其訝異著對方這樣也能知道!?

"很難不看出來,這麼長的時間都沒來這了,現在一來卻要的是酒?說吧,你跟智旻怎麼了?"陳勤益笑說著,他可是清楚得很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閔玧其將自己困惑已久的事及機器玧其跟朴智旻告白的事都說給他們聽,金泰亨聽得一愣一驚的嘴巴要不是被摀住可能已經能吞下拳頭了,陳勤益只是覺得對方這是在壓抑自己對朴智旻的感情罷了,於是等對方說完後便開口說著。

"這件事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

"是嗎?可是智旻他沒有拒絕也很開心的它聊天啊?"閔玧其實在想不通哪裡不複雜了?

"勤益哥,你真的想到辦法了?那就趕緊跟玧其說啊"金泰亨在一旁也激動著,因為他實在不明白朴智旻不是很喜歡閔玧其嗎?怎麼機器玧其跟他表白還沒拒絕呢?

"其實你只要跟智旻表明自己的心意就解決了"陳勤益看著對方簡單的吐出這句話語來。

閔玧其從小餐館離開後,獨自一人往朴家走回去,腦袋一邊思考著陳勤益所說的話,真的這麼簡單嗎?

'其實智旻的心很好懂,他只是在等你對他的表白而已'

閔玧其反覆想著陳勤益說的這句話,算了,不試白不試,只能勇敢的去試試了,不試怎麼知道對方說的話是否真的!

***

朴家─

機器玧其跟朴智旻已經坐在客廳等待閔玧其了,當閔玧其一進門就看見兩人在那有說有笑的,直接走到朴智旻面前將對方拉著往外走,直到拉痛了朴智旻的手讓對方叫了一聲甩開他的手才停下來。

"玧其,你這是在做什麼?"朴智旻皺起眉頭握著被拉痛的手腕說著。

"智旻...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閔玧其為自己失態的事道歉著。

"只是什麼...唔!?你..."朴智旻疑惑地問著,其實他也沒有這麼生氣反而是開心的,只是被拉的手很疼就是了,下一秒就見對方直接緊緊抱住自己。

"智旻,我...我喜歡你,不管我之前對你做過讓你傷心難過的事,我雖然無法去改變他是否會再出現,但這也算是我的一部分,一個不完美的部分,我不要求你能接受我的不完美,但...我只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愛你照顧你的機會,好嗎?"閔玧其緊緊抱著對方溫柔又堅定地靠在耳邊說著,心臟蹦蹦的跳著,緊張得不得了。

"嗯?你...說什麼?"朴智旻臉有些泛紅無法回過神,剛才對方所說的話是真的嗎?

"智旻,喜歡我,可以嗎?"閔玧其鬆開對方摸著雙肩認真的再問一次。

朴智旻聽著對方那誠心的表白及認真的神情,有些顫抖的雙手,用著緊張又期待的眼神盯著自己,朴智旻淺淺一笑充滿感動與開心的眼神盯著對方開口說。

"我...我也喜歡你..."

"真的!?"閔玧其不敢置信地看著對方,他知道之前對方的感受,但是至從自己的第二人格出現就沒有信心對方是否還喜歡他?現在聽見對方的回應真的很開心。

"恩..."朴智旻羞澀的點著頭回應。

"可是...你跟機器玧其不是有說有笑的...?"閔玧其疑惑地問著對方,難道是自己多慮了?

"那是...我跟他的小秘密..."

閔玧其聽到這句話時,有點難過的轉過身,居然跟機器玧其有了小秘密?還是去找它問清楚好了,這一轉身又要離開的動作讓身後的朴智旻以為對方生氣了,於是趕緊拉住閔玧其說著。

"玧其,你別生氣...我說就是了...我其實跟它說我對它沒有感覺,就算它長得跟你很像我還是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而且它還是個機器人,之後...它就鼓勵我勇敢對你說出自己的感覺,不要覺得會失敗就不去講,而我會對它笑是因為我太緊張了,它只是想讓我放鬆一下...玧其,你別生氣了,好嗎?"朴智旻緊緊抱住對方緊張的說著,自己喜歡的人就只有他,無其人了。

閔玧其聽見對方緊張的跟自己解釋,真的很可愛,原來他還是很在乎我的感受,伸手推開對方看著朴智旻笑說著。

"我沒生氣,你別緊張"

"可是你不是..."朴智旻疑惑的看著對方問著。

"我是想你不願意說,那我就不逼你,我自己去找它問清楚"閔玧其直接解釋說著。

"你...臭玧其...害我以為你真的生氣了..."朴智旻嘟起嘴不滿地說著。

"哈哈,好啦,是我的錯,那你現在的時間是我的了,走吧"閔玧其笑著溫柔的摸著對方的頭說著。

"嗯?去哪?"朴智旻疑惑地問著,不回去嗎?但想到對方那有些吃醋的神情就算了。

"跟我走就知道了"閔玧其牽起對方的手向前走去,想讓對方知道一些事。

閔玧其他前幾天回家時發現一個包裹在門口,於是打開後看見一張張的照片,居然是他?

這一切,難道是命運的安排還是一個考驗呢?兜了一大圈又遇見他又喜歡上他。

尾聲-是我的人!

閔家─

朴智旻一臉疑惑的看著閔玧其問著。

"帶我來你家?"

"進來吧"閔玧其知道對方會有些小失望,但他知道等下就會很開心地抱住自己了。

朴智旻有些失望地走進去,看著對方吩咐自己在客廳坐一下,他便乖乖坐下等待對方從房間出來,看著對方地給自己的盒子,驚訝又疑惑問著。

"這是?"

"你打開看看,不會讓你失望的"閔玧其露出憐惜的笑容溫柔說著。

朴智旻趕緊收起失望的神情,沒想到對方看見了,盯著盒子看了一眼,緊張又期待的伸手緩慢地將盒子輕輕打開,拿起裡面的照片,看了一眼便雙眼睜大,這是...我!?

"這些都是什麼拍的?"

"你看後面的日期"

朴智旻聽對方的話將每張照片都翻到後面看,這是有關他自己的話語?

第一張'這是我第一次寫日記,不...或許只是在提醒我自己的話...智旻,我真的很喜歡你,你答應跟我交往時,我真的很開心.......'

第二張'這是我第二次寫,智旻,你真的很美很可愛........'

當朴智旻看到第三十張時,雙眼睜大驚訝地看著上面的字,接著連續看著後面幾張他的眼淚已經慢慢的滴了下來...

第三十張'這已經是我第三十次寫了,或許我這麼做對你是好的,請原諒我,智旻,我愛你,但是我不能再繼續這樣愛你了,今天我去拿了健康報告....醫生說我有雙重人格...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我也不知道出現了,我會變成怎樣?所以我才會說出這麼傷人的話語...真的對不起....'

閔玧其坐在一旁伸手摟著對方,一邊為他擦拭留下來的淚水,輕輕拍著。

第三十六張'我知道我不該這麼做,但為了讓你減輕痛苦,只好跟你說我喜歡你父親...真的很抱歉...智旻...你別哭,你哭了我會忍不住想去抱你的想法...這樣我這一切做的都毀了'

第N張'這是我第N次寫了,今天我又偷偷跑去看你了,但很不幸卻被你父親誤會了,我只好繼續演下去,因為我知道你在裏頭看的到.....所以我越說越大聲還作勢要強吻朴叔叔,直到我聽到你摔東西的聲音立刻停止動作了,立馬被朴叔叔推開大聲罵著,這一切我都承受得起,我只怕你繼續哭泣...'

朴智旻看到盒子最底下還有一個錄音筆,雙手緩慢地將照片放在一旁,拿起那個錄音筆按了開關鍵,聽見閔玧其的聲音傳了出來。

'這是我第一次用錄音的方式來記錄,今天你說的那些話真的讓我心如刀割般的痛...但我知道我沒資格怪你,因為這就是我要的結果...只是我沒想到聽到你親口跟我說的時候...我會這麼難過,胸口好像快爆了一樣...我....啊............'

"這是怎麼了?"朴智旻緊張又激動地搖著身邊的人問著。

"應該是我出車禍前的事"閔玧其伸手握住對方安慰著。

"那...怎麼會有這些?"朴智旻不知道為什麼對方現在才要拿給自己?

"我想應該是前陣子他出現了,然而將這些提前寫好時間寄送的,我也是前幾天回來拿東西時才收到的"

"為什麼要給我看這些..."朴智旻不理解他們都互相表明心意了,對方現在卻拿了另一個他的日記給自己看?

"智旻,我覺你應該知道這件事...我知道他那時對你做了這麼過分的事,要你原諒他是不可能,但我覺得不管是他還是我,我們兩人都存在同一個身體裡,而我們都只喜歡你愛你,所以我..."

"我累了,想先回去"朴智旻皺著眉雙手摸著胸口,站起身轉身就要離開,下一秒就被對方給拉住並緊緊抱著。

"我會等你,但不要讓我等太久,嗯?"閔玧其說完並鬆開拉著對方說著"我送你回去"

車子外充滿人聲車聲,車內卻是安靜無聲,駕駛座上的人時不時看著一旁的人,而副駕駛上的人滿臉憂愁心思已飄遠了,閔玧其就這樣靜靜地駕著車,他不知道這件事對朴智旻來說會是充滿壓力的,自以為對方會滿心歡喜地接受這份消息,看來他失算了。

經過半小時,終於將朴智旻送回朴家了,停好車兩人一進門便看見大家怎麼都在客廳,而且還面有難色地看著機器玧其?怎麼連邱曉菁也來了!?

"你們這是怎麼回事?"閔玧其驚訝又疑惑地問著。

"它說要柾國將它測底銷毀"金南俊敘說著剛才機器玧其說的話。

"什麼!?為什麼?"朴智旻向前走去驚訝地看著機器玧其問著。

"我看著你找到自己要的幸福,我就很滿足了,沒有任何遺憾了,早就該結束了是我太想要跟你表明我的心意才留下,現在我真的沒那勇氣再留下來了,你們不是說機器人不該有自己的想法嗎?現在我希望你們能聽我的話,請將我銷毀吧"機器玧其站起來看著朴智旻訴說著自己的想法,接下來便跟在場的人彎腰拜託著。

"不行"

兩道聲音傳出來,機器玧其抬頭一看是朴智旻,而另外一個聲音是她!?

"這關妳什麼事?"機器玧其不明白的問著,從頭到腳的看過一遍,她今天這是什麼裝扮?怎麼變漂亮了!?

"當然跟我有關,因為我已經買下你了,所以你是我的人了"邱曉菁走到對方面前說著。

"妳說什麼?"機器玧其驚訝的問著。

"這是怎麼一回事?"閔玧其跟其他人一臉疑惑的望向田柾國。

"痾...這是因為她前幾天就一直來煩我說要讓它變正常,還說只要讓它跟著她就能變正常了,所以硬要讓我出個價把機器玧其賣給她..."

"那你還真的賣啊?我記得你不缺那點小錢啊?"金南俊激動的說著,這什麼人啊!居然連自己的作品給賣了,還是朴智旻的好友?

"嘆,我當不缺錢啊,她說的時候我直接拒絕,誰知道她還死纏爛打的照三餐打給我問我的意願,就在昨晚她直接衝來找我還拿了這給我...看了一下還不賴就簽了合同了"田柾國無奈地說著自己其實也很不願意賣出自己辛苦研究出來的作品,但要不是那合同還算合理他是絕不會賣給邱曉菁的,將合同放在桌上解釋著。

金南俊率先將合同拿起來看,一看到內容就笑容滿面了,還真是看不出來邱曉菁會這麼做呢?其他人也蠻好奇的一頭靠過去看著,大家的臉上都充滿訝異的神情盯著邱曉菁,最後視線放在機器玧其身上,然而後者皺著眉搶過金南俊手上的合同看了一眼,露出驚訝的表情,下一秒直接將合同給撕毀。

"欸!?"田柾國驚訝地看著對方撕掉的合同。

"你撕掉我那還有好幾份呢"邱曉菁直接說著,以為她會怕它一個機器人嗎?

"妳瘋了嗎?以為用錢就能解決讓我正常嗎?妳錯了!我知道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只有銷毀再重新設計一個程式才能跟原來的機器人一樣"機器玧其大聲吼著,花錢買一個機器人做什麼?她是有病嗎?我能給她什麼?她又是喜歡我什麼了?

"那又怎樣!?我已經將你買了,你就是我的人,我不管!"邱曉菁也跟著大聲了起來,她不願服輸,她要的從沒失敗過,除了閔玧其之外,但這次她知道自己是真的喜歡上它了,當它跟朴智旻告白時,自己的心卻是比閔玧其拒絕還來得痛與悶,所以她這次不管對方怎麼想它機器玧其就是我的人!

"妳!...隨妳高興,妳有錢了不起,但我堅決要銷毀就是要銷毀"機器玧其還真是頭一次面對道這個問題,雖然感覺對方是個很強悍的女孩子,但還是不能理解為何要買下自己?堅決地看著對方說著。

"你!?我是不可能讓他們動你的!"邱曉菁生氣地瞪著對方,它怎麼就不明白自己的心意呢?剛才那份合同它不是也看了嗎?怎會這樣呢?

閔玧其他們完全沒有說話的餘地,因為這是攸關機器人的命及邱曉菁的愛情,所以此刻大家都默默退到一旁靜靜的看著這一幕戲,就在這時大家都沒想到會出現這一幕!驚訝地紛紛站了起來...

"那我就親自銷毀"機器玧其說完下一秒就拿起桌底下的一把刀子,眼見就要刺進自己的心臟了,誰知道有人衝過來直接握住它手中的刀子,鮮紅色的血慢慢流了下來,滴在地上。

"邱曉菁!?"

閔玧其率先反應過來盯著機器玧其那聲驚訝教出來的聲音,藏著一絲緊張又擔心,連忙去拿醫藥箱出來,放在桌上,這時,機器玧其將刀子丟在一旁,扶著邱曉菁坐在沙發上有些緊張又動怒的說著。

"妳不要命了啊!我是機器人只是銷毀不會流血留疤,妳呢?要是留下傷疤看妳怎麼辦?"

"...你擔心我?..."邱曉菁一手正留著血一手緩慢伸起摸著對方的臉龐,勉強露出笑容說著。

"誰...妳別亂動,先稍微包紮一下,等下再去醫院"機器玧其本來想說的話再看見對方的手又吞了回去,打開桌上的醫藥箱便小心翼翼地幫對方包紮著。

客廳的其他人便摸摸鼻子的各自離開,留下機器玧其幫邱曉菁包紮,原因是大家都不想打擾邱曉菁的戀情,那份合同上沒有寫很多話就只寫著'它是我的!我喜歡它!'這幾個字而已,雖然他們都無人知曉邱曉菁為什麼會喜歡它?也不知道她在什麼時候喜歡上機器玧其的?但是這就是愛情吧!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或無意間就對那人充滿興趣了。

"為什麼?"機器玧其幫邱曉菁包紮好便開口問著。

"什麼?"邱曉菁毫無頭緒的回應著,上一秒還在留戀對方為自己包紮時的神情,所以還未反應過來。

機器玧其鬆開對方的手指著被他撕掉丟在地的合同,邱曉菁視線跟它指的方向看去,深了一口氣勇敢的說出來。

"因為我喜歡你,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嘆,可是我不是人類..."機器玧其嘆了氣放軟姿態說著。

"這我當然知道,你是機器人,我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這你不用一直強調自己是機器人..."邱曉菁不明白對方為什麼一直執著於機器人,這三個字有那麼重要嗎?

"但我就是機器人..."

這一人一機一直不斷重複機器人的話語都傳進躲在樓梯旁的閔玧其耳裡了,一臉羨慕的看著邱曉菁它們的互動,他也希望跟朴智旻有這麼好的互動,視線往樓上的方向看去,都走到這一步了,他閔玧其是不會輕易說放棄的,況且他跟他都是在同一個身體裡只是有著不同的意識罷了,現在就等待朴智旻整理好自己的情緒及思緒,給他一個正確的回應,下一秒就被邱曉菁突然站起身大聲地說的話驚嚇到,視線又回到客廳。

"你!...我跟你說機器人也是人,怎麼了?我就不能喜歡你了嗎?難道我喜歡上你是我的錯嗎?難道人類就不能愛上機器人嗎?"邱曉菁說道都哽咽了,伸手把眼淚擦了繼續說著,自己這麼做有什麼錯?接著又說"我喜歡你,不管你是人類還是機器人都沒關係,我只在乎你這個人,這樣你明白了嗎?"

"我..."機器玧其剛開口就被制止了。

"算了,我知道是我太過了,我會給你幾天的時間考慮"邱曉菁很怕對方拒絕自己,於是趕緊讓步的說著。

"妳真的就這麼喜歡我?"機器玧其再次開口詢問,為什麼會有人喜歡自己喜歡成這樣?它指不過是個受人類研究研發出來的機器人而已,還有了自我意識的機器人,這樣就招人喜歡了?

"我剛才說的話不會再重說一次,就這樣子了,我先回去,過幾天再來找你"邱曉菁紅著雙眼盯著對方說著,該說的都說了,希望對方能好好想想不要讓她失望。

機器玧其見到邱曉菁要離開,想也不想的直接將人拉住,後者一臉驚訝的轉過身看著拉著她的人。

"我送妳回去,有話跟妳說"機器玧其有點霸氣的不懂對方回應就直接將人往外拉出去了。

這時,躲在樓梯的閔玧其也慢慢離開此地,決定不去打擾朴智旻的心情,於是往外走去,卻不知道房裡的朴智旻抱著紙箱淚流滿面地盯著離去的閔玧其的背影。

另一邊駕著車的機器玧其盯著一旁紅著臉的人,這是怎麼回事?下一秒打檔時就知道了,想說怎麼握把這麼嫩滑,原來是自己一上車就忘了鬆開對方的手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機器玧其連忙鬆手說著。

"...沒關係,你不是有話要跟我?"邱曉菁抽回自己的手臉頰泛紅地說著。

"妳剛才所說的話我都知道,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能活多久,雖然是機器人,但我有自我意識這應該不太符合機器人的標準,所以我才不希望妳喜歡上我這連什麼時候會壞掉的機器人..."機器玧其跟對方解釋著自己害怕的原因,它不希望忘記他們這些人,所以才會一直拒絕。

"原來你是在擔心這個,你放心,我有問過田柾國了,他說只要不在去撞到或受傷基本上能活很久的"邱曉菁想著原來對方一直擔心這個,於是就跟對方解釋著。

"所以妳剛才...謝謝妳救我"機器玧其聽對方這麼說才意會到剛才的事,於是跟邱曉菁道謝著。

"不用跟我道謝,反正你是我的人,況且你上次救過我剛好抵銷掉,我邱曉菁會去保護我喜歡的人"邱曉菁滿意的笑說著,這樣就能在我身邊了吧。

這件事解釋清楚,機器玧其也釋懷了,兩人一路上便有說有笑的。

***

一個月後─

閔玧其等待朴智旻已經一個月的時間了,都還未見對方來找自己給答案,有點納悶的不解朴智旻是否是還走不出來?還是不能將他們兩人看成同一人來看待?沒有頭緒,這幾天一直瘋狂傳簡訊給鄭號錫,後者一直說朴智旻表面上的狀況很好,但他有一次傍晚起來時還是會聽到樓上傳來細微的哽咽聲,所以隔天閔玧其就親自來詢問鄭號錫跟田柾國他們,閔玧其便將之前所發生的事跟鄭號錫他們說,鄭號錫聽了便說可能朴智旻得了心病,需要心藥醫他無能為力,田柾國則是皺著眉說再這樣下去就不是心病了。

今天一大清早,閔玧其就架著車來到了朴家,一個月前朴正雄跟程一亨兩人去度蜜月還未回來,所以家裡只剩下鄭號錫他們三人還有田柾國,下了車關上車門抬頭往上方看了一眼,深呼吸向大門走去。

"玧其?你怎麼這麼早?"金南俊驚訝地趕緊將身上的襯衫往下拉一點,剛才才免強爬起來出來倒杯水而已,怎知會剛好看到閔玧其開門進來,有些尷尬地說著。

"痾...沒事,我來找智旻的"閔玧其看了一眼便尷尬地說著。

"啊!好...你自便吧...呵呵..."金南俊乾笑著趕緊轉身跑回房間。

閔玧其上樓後沒有直接開門進去,而是輕輕敲著門,許久房內的人沒來開門,於是閔玧其拿起之前朴正雄給他的備用鑰匙打開房門走了進去,看著床上的嬌小人兒微微抽動的身體,胸口一緊便走了過去將人給扶起輕摸輕拍著對方的肩開口說著。

"別怕,有我在,別哭了"

"嗚嗚..."細小的哽咽聲在聽到這句話時,朴智旻反而沒將眼淚收回而是越哭越大聲,雙手緊緊的摟住眼前人的腰。

"你別多想了,就算你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我閔玧其會一直待在你身邊陪著你的,直到永遠,嗯?別哭了,好嗎?你這樣哭下去可就醜了喔"閔玧其輕拍著對方的背安慰著。

"嗯...嗚嗚...玧其...我該怎麼辦...真的好喜歡他也很喜歡你......嗚嗚...但...但我這樣是不是很像壞人...騙了你們的感情..."朴智旻抽氣的說著,自己不想當壞人傷害對方的情感。

"智旻,你別這樣說,你沒有欺騙我們的感情,你都喜歡我們不是嗎?"閔玧其知道對方在想什麼,於是詢問著,想慢慢引導對方走出來。

"恩,可是我這樣...是不是對你很不公平..."朴智旻當然喜歡他們兩人,重點就是這對閔玧其很不公平。

"感情的事,從來都沒有公不公平的,只要兩人互相喜歡及互相相愛著彼此就好了,不管你現在是喜歡他多少,但這都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所以你就是喜歡我的,別將事情想得太複雜,有時候簡單反而是放過自己"閔玧其不管對方喜歡之前的他還是喜歡現在的他多,他只要多待在對方身邊久一點朴智旻就會懂了,況且他們都很愛朴智旻。

"真的嗎?你不會覺得我...劈腿或變心嗎..."朴智旻疑惑地問著。

"呵呵,笨蛋,我剛才不是才說過嗎?我就是我,你喜歡的人是叫閔玧其嗎?"閔玧其笑說著。

"恩,當然了"朴智旻堅定地回應著。

"那就對了,只要我是閔玧其你就是喜歡我,沒有什麼變心或劈腿的,呵呵,我們只是性格轉變而已,說不定是我內心的野獸是他內心的暖男罷了,我宣布你是我的人了,不准再亂想了,知道嗎?"閔玧其直接說白一點讓對方更加了解,其實他們之間都有著愛朴智旻的心就好了。

朴智旻微點著頭回應,看來他這陣子真的是想多了,將自己的心分成兩半不是一件好事,到了終點他等待的人依舊是叫'閔玧其'的人,他也是我的人。

愛情不限制性別、機器人及複雜的想法,有時想的簡單一點,快樂的跟喜歡的人過就好,重要是過程不是結局及當下相愛的兩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糖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